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多毛攻被操射 从此爱上被操

我25 175 62。  身材匀称结实多毛。工作原因到处出差,而且有时一出就是很久。有一次跑到了一个偏远的小地方,项目计划要待半年。到了以后打开jackd一看附近只有一个人!还没照片!就也没答理,就这和自己的左右手过了几个月。" `7 \( o! L3 h# L0 L& v
  S2 E! V8 N7 O. M
直到快离开的时候,有一天发现有人给我jackd上留言了,看一看照片竟然还是个很可爱的小伙,实在太可爱,一聊他是来这里给当地学校表演功夫,当晚就去了他的酒店,没想到真人比照片更好看,一笑起来很迷人, 一起聊了一会天,还给我表演了一点小功夫,虽然只有19岁,已经练了十年,身体不是一块一块的肌肉,但很结实,胸肌也比较明显。聊聊就聊到了床上,然后开始亲亲摸摸,抱在床上,亲他,抚摸他的屁股,好翘,干起来肯定很带劲!一边亲一边脱光他衣服,几乎没有什么体毛,摸很嫩很舒服,我们两个两支枪都已经硬棒棒了,我也饥渴难耐的想品尝品尝他的屁股了,就把他拉进浴室一起洗澡。
7 f7 D, f" q. q' E) _8 _
一边淋浴,一边我蹲下开始舔他的龟头舔他的蛋蛋,同时双手在后面揉捏他肉肉的结实的屁股,实在太有手感,把他翻过身去掰开两瓣屁股脸埋进去就开始舔,菊花上也没有毛,褶皱均匀,非常漂亮,口感实在是清爽,喜干净以后也不会有不好的味道,只会有每个人自己独特的气味。正舔的高兴,想等会可以好好干一炮了,没想到他示意我起来,说,不好意思我不做0.。。。。。我就晕了,之前聊天一起没聊这个问题,就觉得这么可爱的帅哥应该是受,而且太饥渴,也没管太多就来了。4 m5 L0 M$ B- p/ A( g& I5 x
, o5 ^3 l) P, m. F. [  Q
而我呢,长的比较男人,身材匀称结实,体毛很多,一般都只有小受才会找我,没想到今天要被一个“可爱小受”的外表给蒙蔽了。不过心想老子都硬了,不管怎上床吧,虽然也做过一次,是因为前男友想试的时候就让他试了试,可实在不舒服。今天就豁出去算了,到口的肉不能让飞了。

虽然是要做受,可是主动习惯了,让他躺,先是趴在他身上亲吻,用体毛和腿毛蹭他,用JJ顶他腹部、顶他JJ,他也抱我的屁股开始抚摸,还在我耳边吹气又轻轻说:你屁股好翘,好多毛。我的屁股被他撩拨竟然也开始一阵阵暗爽,他时不时用指间在我菊花口掠过,让我也开始痒痒。JI'BA也变得特别胀,流了很多水,就把我肉棒插进了他蛋蛋下面两腿之间,用力抽插了几下。而他的肉棒也顶在我的腹部上,特别火热坚硬。! G# E4 {' ?& c% u! s$ B  z8 E$ t

我坐起来在他腹部,把屁股翘高,将他的肉棒放进我的两半屁股之间,扭动屁股开始用菊花蹭他的肉棒,他爽的直呻吟,更用力的揉捏我的屁股,还用力拍了几把,突然觉得自己做0也还是很有天赋,可能因为做1多了,知道1想要什么。
他从枕边摸出了套子,戴在了自己的肉棒上,我用屁股扭动找到他的龟头对准我的菊花,想往里坐,可以发现有点干进不去,他就用吐几口口水涂抹在了我的PI'YAN上,还继续用手指撩拨了下我的菊花和上面的毛,我这会已经很饥渴了,发出了一阵阵浪叫,里面开始发痒,等他简单的润滑之后我就很顺利的坐上去了,我靠,从来没有这种感觉,从菊花开始像触电一,一阵电流从菊花流过后背传向大脑,我上半身僵直坐在他的肉棒上,和他躺的身体呈一个直角,这从未体验过的快感让我觉得豁然开朗,几个月的寂寞在这一瞬间释放,我不由自主的仰头大叫了一声 啊~~~~~~~~~~~~~ 并且把屁股撅起来轻轻扭动,试图让这电流持续,想让那根肉电棒插的更深入,让电流传导的更远。

我感觉有一点晕眩,他双手握我的又手,和我十指交汇,给我提供了一点支持,同时他的电棒在我的菊花里一跳一跳的搅动,似乎更硬,我已经快有种升天的感觉了,而这还仅仅是刚刚插入,还没开始抽动。
我在他双手的支撑下略微起身让他的肉棒抽出一点,而这感觉又像流入大脑的电流重新流回了他的肉棒,又是一阵全身的酥麻,让我有一点瘫软重新坐了上去,那根电棒又被我紧紧的包裹住了,而我感觉被电晕一,趴在了他的身上,喘息。他则开始舔我的耳朵,而且是用舌尖往耳蜗里舔,这又是一个从未体验过的感觉,现在耳边又是一阵酥麻,同时他开始向上顶,小幅度开始抽插,这一上一下的夹击让我脑中一处空白,除了喘息浪叫不知道该怎么做。
% c  e! q. C" w- T8 p! M, ]
他看我已经被操开开始发浪,便更用力的顶,为了能顶的更开,他双手把我扶起来,两手揉捏我的胸肌,同时两腿也弯曲支撑起来,开始用力往上顶,此时感觉自己就像是要发射升空的火箭,可是又实在舍不得这个底座。
干了不知多久,我喊的口干舌燥,他似乎也有一点累,动作开始慢下来,我问他要射了吗,他说还没有,你想要我射吗,我趴在了他的身上,喘说当然不想,还没呢。他温柔的回应,你想要多久都可以。

我们开始亲吻,吸吮他的舌头,很甘甜。
他的肉棒一直坚挺,如此极品怎能浪费,我起身又开始自己动,自己上上下下的骑马,用屁股狠狠的撞击他,如果说刚刚开始是小小的电流,那么现在就像是高压电击,感觉前列腺被顶的难受,想射射不出来,更刺激了,我的肉棒在他的腹部上面高高翘,在他的腹部流了好大一滩的淫水。有时我会用龟头顶顶他的腹部,滑滑的很舒服。- C2 b  K! J% \2 r5 N9 B
- A$ r1 Z) K2 U: L  H% Y8 Y$ p
此时想起了某个小受这个姿势给我做过的动作,让我现在也很想试一下,我先深深的坐上去,夹紧那已经被操开的PI'YAN,没想到夹紧的时竟然又一阵颤抖,然后不放松,慢慢的抬起屁股让他的肉棒抽出来,快到龟头时,放松PI'YAN,用力坐上去。就这一紧一松,一上一下的可以说用菊花在撸他的肉棒,弄了几下以后他被爽到后也意识到了我在做什么,双手放在脑后任我发挥,自己很享受的闭上了眼,嘴半张开,很淫荡的呻吟。! N# \( o" A# U) Q3 @
2 }' ]3 h" V1 C% v
我也感觉有一些累,双手抓他的胸,支撑我的身体,屁股继续一紧一松的动,要实现这个动作还是有一些困难,被操的有一些麻木,不能很好的控制夹紧,我很卖力的夹PI'YAN,抬起来,放松坐下去,而他也是一付前所为有的享受表情,让我很受用。他也慢慢配合在我夹紧的时候抽出来一点,放松的时候顶进去,每一下都很温柔。每一次都是一声啊~~~~~~嗯~~~~~~~悠长的呻吟和一阵晕眩。

就这来来回回温柔的抽插了不知多久,我菊花很累已经不能夹的更紧,他也越来越难以满足,他扶我的屁股又开始暴风骤雨般的往上顶,我的呻吟配合他的节奏,从悠长变成了快速短促的浪叫,床也开始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有时动作过大他的肉棒滑出洞外,又很容易的找准位置重新插入,让我没有一点反应的机会。而他也渐渐调整角度更加专注的顶我前列腺,我能感觉的烈的想爆发的感觉,可是又射不出来,想用手撸几把,可是又不想让这结束。

就这肉棒进进出出发出啪啪噗噗的声音,我有些支撑不住,被顶的前列腺又很难受,射不出来,一下又趴在了他的身上,他继续不依不饶的顶,菊花也开始有种火辣辣的感觉,实在不行了,就把身体向前从他的肉棒中抽了出来。5 T$ \2 L3 B$ T- I- J
他问我贝怎么了,操了吗,想让我射吗,离开肉棒的菊花感觉有些空洞,难受稍微缓解了一下,前列腺还是有些不舒服,就说,我你口出来吧,他说好。
7 O1 N# N6 X* W9 z: p. r# F4 K
然后扯掉套子,我开始品尝他的肉棒,他继续躺,因为实在太诱人,忍不住从头到脚亲了舔了一遍,他也发出了轻轻的呻吟,他JI'BA翘的老高,我看一眼表已经做了一个多小时,而他这根棒还能自由控制射精,我非常卖力的吸舔吹吃这根肉棒都没有让他射出来,我问他这能把你弄射吗,他问想让我射了吗,你想的话我就射吧。
$ M' g8 j+ N1 u
我说好,然后继续埋头苦干,刚刚叫的有点浪,肉棒里流出的水让我觉得很解渴,这下他似乎放开了自己准备射精,抱我的头用力顶到我的喉咙,一股一股的射了很多,我吞了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在口中品尝了一下,味道很好,又咽了下去。: A& W! @; |: u( o. x
他说要不要我口出来,我竟然感觉有些累,说算了吧。然后简单洗了洗一起抱睡了。

就这被一个可爱的小攻操了,之后第二天分开后,一想自己还没射,就开始打飞机,撸了好一会,想更刺激一点用手指顶一下菊花,没想到手指一插进去,一阵酥麻,肉棒瞬间变的更硬了,直接喷射出来。自己都到了。
+ s1 e$ K% A+ I
从此对比我小的小猛攻有种特别的好感,故事中说的是我在25岁时候的事情,现在27,这期间又做过可数的3次0,都是和小攻,每一次感觉都很爽,现在就是想偶做0释放一下自己,喜欢大叫出来。现在一般都会说自己是1,只是遇到可爱的小攻的时候,会说自己可以做0.。顺便说一句我做1也很猛,做0的这几次也让我学到了更好的做1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