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北京地铁,我的天,我快爽死在这里了



听朋友说北京地铁有好多代洞洞的厕所!都会在那边发生关系!我脑海里马上联想到了在GAY片里看过的隔着厕所隔板做爱的片片超级HIGHT!于是我向朋友打听具体哪站,怀着好奇,激动,碰运气的心情上了火车去实地考察!哈哈......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天津人离北京很近所以城际半个小时就到了!路程远的有机会再去看吧哈哈!还有还有我的个人情况说下26-185-80属于阳光壮男型但是呢却是个0,也就是传说中的壮公0呵呵!废话不多说了继续啊!: ]
4 ?( w: d7 e4 e6 X+ A
        下了城际按照朋友的叙述我坐上了地铁4号线转成1号线,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很紧张的,看着车上的人交换着只有GAY才理解的眼神心里极度的紧张在目的地下了车!五棵松到了。。。。伴着地铁广播我慢慢的走向了洗手间,进到里面先印入眼帘的是几个人站在里面等待,有抽烟的,有站着的,还有洗手的,我还是习惯性的交换了眼神,应该都是同类哈哈!看来还真不少,但是没有我喜欢的。我喜欢的是不胖有点肌肉AND大JJ的帅哥。年龄不要太大个子不要太高。这些人里也有小帅哥不过不是我喜欢的都母开花了,我接受不了。剩下几个就是中年大叔了。正在这时一间门开了,里面出来了一个小帅哥满头大汗衣服也湿的差不多了,哇我的菜肌肉很匀称从汗湿贴在身上的衣服下全部显现,胸肌很饱满还有隐约的腹肌!我看的入神他也回敬了我两眼。我不好意思的回转过头去,却发现刚刚帅哥出来的那扇门里又出来了一个中年熟男壮男,肌肉发达死了,把背心都撑爆了也是满身大汗,短短的头发。成熟的魅力。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之一。。。哎看来人家两个是完美组合过了。这时那个小帅哥走到我站的地方停了停看了看我然后与我擦肩走出了厕所,我刚好站在门的地方,心里说不出的感觉,我也没有跟他出去,后来听里面几个常来的人说那是他看上我了想我发出信号呢!可当时我不知道要不就跟出去了!遗憾啊!!这时候那个壮汗也洗完出去了!

 我看那个们开着其他人也不进去我就假装礼貌的示意下!他们就说你先!我就走进了那个隔间,锁上门口脱裤子蹲下这时才看见左边有一个圆洞直径大约6-7CM刚好可以放下一只JJ 左边也有个差不多的洞但是稍微小一点点。我先看向左边的洞,洞那边的房间很黑但是稍微等下就能看清了是个猥琐的中年人,胖乎乎的看着就没心情了!于是我又转向右边这边的人是站着的看不见脸可从腿部看应该年龄不是很大因为穿的很潮,于是我就想上看哇是个型男很潮的短发向上竖着ZARA款的T恤(因为我也有一件差不多的买的时候看见他穿的这款了)但是没有看见脸他正背对我紧贴那个隔板站着呢估计在享受隔板那边的服务!哎,来晚了。这时我手机响了真他妈不是时候,我接听处理了下事情放回包里。我继续看向右边。刚看过去下了我一跳看见了一个同样的眼珠子在看向我这边。可能是刚才的电话惊动了他,他离开了洞远一点但还是再看我这边这时我看见了他的脸!天啊,浓眉毛 高直的大鼻子,性感的薄唇,还有钩心心魄的细长眼睛,以及下巴上那撩人的小胡子,当时我差点没流鼻血!我做梦都没想过和这样的帅哥能在这种地方遇上!从对方的眼睛里我也看到了光!应该他也看到我的全貌了!我应该也算还不错的吧!五官还都算凑合发型也是竖起的潮潮得短发穿的也还算潮,身材185/80以前有健身也算过的去!嘿嘿不自夸了再说该说我是自恋狂了!这个时候他舔了下嘴唇本来是一个很猥琐的动作但在他的脸上是那么的性感勾人!我下面立马硬了!他慢慢站起来我看到他那边的洞被他用面巾纸沾上了哈哈!那个人淘汰了!不过刚刚也享受了这个帅哥!不能那么自私啦!他把上衣撩了起来天啊!老天爷怎么那么不公平两块胸肌下面完美的排列着8块腹肌呢!性感的小腰和宽阔的肩膀简直不成比例!传说中的倒三角就是这样的吧!然后他把裤子慢慢的解开向下拽白色的内裤下面好大的一包东西啊!这时我回过头来喘口气突然感觉不对看向左边的洞看见了一只小三角眼在看我,心里不爽于是乎我也学旁边的帅哥 用面巾纸湖上了那个洞!然后当我转回右边时看到的东西让我口干舌燥 面红心跳!一根没有勃起的JJ黑黑的龟头完全露出来了,从洞中耷拉出来,天啊没有勃起的尺寸我目测就有15CM左右粗度在3-4CM之间是中国人吗!那一会勃起会是怎么样一个壮观场面啊,我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把玩他,JJ开始受到刺激慢慢的勃起,我骚劲也上来了把它放嘴里感觉好充实软软的几乎到了嗓子眼嘴巴呗大大的撑开!还没硬呢!我在想接下来的变化。慢慢的JJ越来越大越来越粗,我前后吞吐着,突然帅哥吧JJ往回抽了点我不明所以的突出了JJ看下状况,原来他要是不抽回的话就卡住了现在已经卡住了过来的部分我不知道他抽回了多少但现在留下的这部分也足有18CM了。JJ在这个刺激下已经挖暖勃起了。那个洞至少6CM,他的JJ我的天啊。。。
        我继续为眼前这个巨物服务。我的口功超好深喉没问题,不过毕竟这边只是一部分JJ那边还不知道有多少呢!大概5,6分钟的样子帅哥抽回了JJ蹲下来看我!我还没来得及看清全貌他就是示意我把耳朵凑过去于是我把耳朵贴过去他轻轻跟我说:“过来。”我反应了一下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叫我到他那边去!我吧意思表达了下!他说是。我马上站起来提好裤子!打开了门!门外人更多了!好多双眼睛像我放电传送信息我没有理会。我右边得门也在同一时间开了条缝!我没多看他们一眼马上转身开门进入了帅哥那间的门里面。我终于看到了那个人间尤物!上帝也给他一些小小的惩罚!他的个子不高也就170左右!作为其他太完美的代价!他看到我也是傻了一下185CM的身高一般都会让人震撼下哈哈!这也是我的吸引人的优势之一吧哈哈啊!短暂的震惊后!继续我们刚才的热情我示意他脱掉上衣,我也把自己的脱了。他那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的身材就展露在了我的面前!我用嘴吻他的乳头、耳朵、锁骨、胸肌、腹肌、然后我们热烈的舌吻在了一起!我把他的内裤脱下,那根我从没见过的超大鸡巴弹了出来。天啊至少有23-24CM粗度更是惊人根部是最粗的地方有8CM左右,我害怕了如果一会他要干我不把我干死在厕所了啊!我和他耳语问他多大!他笑笑骄傲的说24CM粗7cm,天啊!有人和你做成功过吗?有啊!但又一次吧一个小受干大出血了!所以现在不敢太狠干了!他坏坏的摸了下我后面!不管了!太诱惑了,我蹲下开始捧着我的神物慢慢的放进嘴里,与之同时他也全身抖了一下!我为他口交,先是舔弄他的龟头慢慢的添他的茎身,然后我开始施展我的功力慢慢的把他插入喉咙,我憋足一口气用力向下,已经进去好多了可是外面还有一大节!天啊我的功夫应经不错了怎么还有那么多在外面呢!于是我突出了JJ呼吸一口气又慢慢的插进来好像比刚才多进入了一点点!于是就这样反复反复7-8次,终于在最后一次大力的冲刺冲刺次下全部进入了我的喉咙!他也兴奋的小声呻吟了一下!于是我开始根据特的特点进行口交,深浅交替,添、吸、深喉 结合,他也爽的呻吟声不断!这样口交大概10分钟左右!他拉我头起来!我以为他要射了,于是站起来问他要射?他摇摇头说休息下要干我!我他爽死了!从来没有人全部吃下他的JJ!说饿哦太厉害了!哈哈!我也被他夸蒙了!与此同时他的手开始开发我的菊花!他从包里拿出润滑液!涂抹在我的肛门口又在他的手指上抹上一些!慢慢的探进我又紧又热的屁眼中!一阵冰凉的感觉刺激着我!很爽很痒,他抽出手指又抹了些继续插进来,来回抽查着反复数次然后抽出去。换成了2跟手指!慢慢的插进来在抽回去!我感觉有点涨,不过还好!三根手指...疼!我紧咬着牙!汗也冒出来了!很疼!他说放松放松!于是就这样开发了又15分钟呢!终于3根手指可以轻松进出了!我也痒的难受了!扭动屁股迎接着!手指都出去了!后面突然空了。。。我回头看他他正在给他的JJ穿小雨衣!费很大力气,也只穿到3/2的地方!我说怎么不买大号他说这就是最大号了!天啊!看到那个不成比例的怪物!我的心再次提起!他肯恩更看出我的担心,于是说别担心我会温柔的,不行就不做了!我这次回过头去!
        一个热热的东西在肛门口堵着然后摩擦着我好痒啊!慢慢的感觉到有东西进入了我的菊花,一阵麻麻的感觉慢慢延伸着他也慢慢的向前推进!肛门内肠壁的嫩肉感受着这个大家伙的探访紧紧吸附着这个大家伙!它是属于头不大根很粗的那种!我最喜欢的形状应为进来的时候不疼!随着越来越粗我也越发的有感觉乐虽然呗3根手指开发过了但是他的足足笔根手指粗上好几圈!当他进入3/2的时候我的汗已经滴落在地上了!我示意他停下稍等!适应了一下后我示意她继续,我紧咬嘴唇就这样他有挺进了一会!在10分钟的时间内刚刚吧JB插进屁眼里,他停住了我也僵住了!大口呼吸!我估计后面应经是个大大的洞了!我们稍作调整!他开始慢慢抽出在插入让我适应适应!每次挺入我都有想尿尿的感觉估计是定在前列腺上了!适应差不多了我示意他可以了!于是他慢慢拔出了JB。我听到“啵”的一声,里面的嫩肉被带出了一些!紧接着又插进去!马上感觉就刺激了我的大脑!他开始这样大进大出的干我!干了差不多10分钟有很成猛烈的抽查!我已经被干的说不出画了!只感觉麻麻涨涨的!好像马上要喷发!但又喷不出来!他这样又干了我差不多20分钟,在最后几个猛烈的抽查后拔出了JB快速拿下套子!示意我蹲下吧JB插进我嘴里!全部插进我的喉咙我感觉一股温热的液体刺进我的喉咙里接着又是一股接一股的。不容我反应就全部吃了下去了!射完后JJ还是很硬很硬的!他从我嘴里拔出了JB!大口喘着气!全身都湿透了!肌肉在汗水下更加迷人。我情不自禁的添了添他乳头。。。用湿巾擦拭完毕!他穿好衣服,拿出电话问我要了电话号码!说和我做超爽!下次还想和我做!我就留给了他!我示意他先出去!我整理下我自己。。。我蹲下想往外排出一点气体和刚才过渡兴奋的肠液。。。有血丝混合在液体里!哎。。。出血了,那么大不出血就不正常了!我又不自觉地看向了左边的洞!天啊!又是一个我喜欢的类型。。。看来我今天要爽死在这了。
24CM的超级大J男出去后,我整理着我自己,蹲下头向左看去!呀坏了刚才光顾激情了忘了把这个洞糊上了!旁边的岂不是都看见了啊!我偷偷的看向左边的洞,啊!一个痞痞的男生正也看向我这边!而且脸很红,估计被我们刚刚的激情所感染了!这个类型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短短的头发紧贴头皮!一条短裤一件白色汗衫一双人字拖,活脱一个北京的小痞子!看的我有点热!他呢估计被我刚刚的表演也吸引了急忙把他的JJ凑到了那个洞,从洞里探伸了过来。
       又是极品一根!我今天怎么了,吧这辈子的好屌都见过来了!这只JB虽然没有刚刚的那根那么雄壮但也是日常中很难见到的!差不多有18CM长5CM粗,很白净龟头粉红色,很嫩很嫩看着就溜口水!可能刚才看我们激情很刺激 龟头有透明的液体流出显得龟头更清澈了,我情不自禁的骚劲又上来了!把他放在嘴里淡淡的沐浴露味道,很清新。我帮他口交,深吞浅尝,九浅一深,把他爽的直打缠!我继续猛攻,口中的JJ又涨大了一圈我估计他快射了,突然他抽回了JB,我的嘴里一口看向对面他大口喘着气 JB在前面一跳一跳的马上要喷的样子,我知他还没爽够,想休息下在继续,谁知道他稍事休息就开始提裤子提好裤子开门就出去了,我心里这个遗憾啊!可与此同时我的房间门有指甲敲击的声音,我从门缝看去,哈哈他不舍得走的!过我这边来了,于是我开了门他闪身进了我的隔间!这回我记着了用纸巾把刚刚那个洞档好了哈哈!$ R$ J# X: F, z+ m; G
[size="4"]       进来他看我弄那个洞就偷笑,痞痞的很让人心动,我弄好站起来他凑过来吻我,嘴巴、脸颊、耳朵,舔弄我的耳垂,然后小声跟我耳语说你堵上干什么啊!要是刚刚就堵上了我就看不见你这个性感公0了!我捶了他胸口一下!顺手救捞住了他的腰身,天啊刚在那边没看出来真正搂住才知道好瘦啊,几乎都是骨头和一层薄薄的肌肉。他和我吻在一起,吻的很细腻,没想到痞子男还能这么温柔,他用手揉捏着我的乳头我也不客气收会漏他的手开始摸他的大JJ!,JJ很快的就又涨大了!龟头有点变深了有点发紫应该充血很严重了!这时他把我搬过身去!随后拿了个套子套上直接就插了进来,全跟没入,有刚要叫出声他就把他的胳膊塞我嘴里我狠命咬了他一口,才没叫出来!刚刚还那么温柔怎么一下变成猛兽了!稍事休息,由于我刚被那个大家伙开发过了所以很快适应了这个18CM4CM的大JB他很会操下下都顶到我的前列腺上!弄得我的JJ也溜了好多水!但是由于我刚才帮他口的超爽所以他在干我10分钟左右就开始加速度了!在一阵猛烈抽插后他深深的顶进我的最里面JB开始膨胀感觉一股一股的足足有十几下,他大口喘气,又是满身大汗我这次有点支持不住了手扶着隔板也是汗流了一地调整者呼吸。他抽出JJ把套子摘下来系好扔进便池里然后拿纸擦JB,穿裤子,我侧开身子让他有空间穿好!等他传好衣服后凑过来再次问我还是那么温柔!短短的头发上都是湿湿的!然后我示意他先出去!我也马上擦拭好我自己的菊花穿好裤子离开了隔间!站在水盆前洗脸。厕所里的人都看着我们!他先除了厕所,我也随后很了出去!
       在外面等地铁的地方我们聊了起来,才知道他今年24了是东北人在北京工作具体我没问他也没说,随后就闲聊了几句他说 这个地铁好多站都是,玉泉路和这站人最多 一直到南礼士路哪站都有。我惊叹了,再次证实了我朋友的话!他找我要电话我没给,只给他留了个QQ号!说QQ联系吧!没一会他来车了!他上车后!我在想玉泉路也是人很多的啊!这次来就来个够本于是我又再次上了地铁到了玉泉路走到了厕所门口。
真实体验北京地铁的hight洞3被闻rush的精瘦型男狂操  s/ {0 U! q( w- ~
[size="4"]         从厕所门口向里看,状况和五棵松的差不多,也是几个人站在外面,有的抽烟,有的只是焦急的等待,眼神中却能看出都是同类!* k$ L. z- g- P8 N: y; ^
[size="4"]        我也走进去站在了门口,掏出烟点上一支,等等看有没有我喜欢的,这时候里面有人出来了,一个满身大汗的中年男人,我看其他人也没什么动作,我就径自走到了那件隔间里!先是冲水然后把包摘下来挂在门上,嘿嘿!这个试听刚才那个小帅哥说的!这样就不会有人总拉你的门了看见书包带子就知道里面有人!我说怎么门上都有个黑带子呢原来这个原因啊!哈哈这帮人真能想,我解好裤子蹲下,左边的隔板只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洞只能隐约看见对面的人,右边呢是个很大的洞,我看过去,天啊!脏兮兮的很恶心的中年胖男人,一下子我的兴趣全无!我拿出一张纸巾哈哈照旧把洞封上,从左边的小眼看过去看不太清楚,大概30多岁,不过也不是我喜欢的!我无聊的蹲在里面从门缝往外看,这个时候外面刚才进来的那些人有的已经走了,但又有新进来的,站在我门前面有个精瘦的帅哥!穿一条绿色的裤子白色T恤,外面还套了件黑色点点的衬衫,头发超有型长发很流畅的发型!脸部线条很刚毅,鼻子挺直高高的鼻梁 眼睛很大!看到他眼睛的时候,刚好对上他的眼睛也在从门缝里往里看,这个时候打扫卫生的阿姨进来了,说要清理里面然后里面的人纷纷出来了,我也在其中,那个帅哥早出去了,里面出来的也没有我喜欢的,哎看来没戏了。哪有那么多好的都让我赶上啊!我在门外等,很凉快的!其实我想走得可是看刚才那些人都走了,我想可能会来几个新人好点的吧,哈哈。。。其实我们都有这样的心里!阿姨做完卫生了!我选了一间进去,哈哈这个号左右都有洞洞!在我关门的时候我左边也进去了一个,右边也有 一个,左边这个不是我的菜,看右边这个,还不错但是呢好像不是GAY,哎我觉得今天差不多了,不能一次都消耗完不是!这时那个绿裤子的帅哥又进来了,但是里面两个隔间也都有人了,他在等待着,他拉了下我的房门看见我了,眼睛放了一点光,但是随后又关上了,这时候旁边那个直男帅哥完事啦冲水开门走人,顺理成章的那个绿裤子小哥哥进来了!我心里那个高兴啊!我看他,他也看我,但是眼神好奇怪,很凌厉很凶很挑逗我也说不上来,但是又好想看他!真的很帅,古铜色的皮肤,精瘦的面孔,真有型,就这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僵持了又5.6分钟。
[size="4"]       在一次我俩同时凑向那个洞看对方,谁也没有动,但还是他先主动用手指摸了我一下,嘿嘿,心跳啊!他舔了他手指一下!他好像得到指示一样,马上站起来了,脱下他那白色的性感小内裤,从洞里过来了一点,这个东有点小他的JJ很粗进不来只进来了一点点,红红的龟头茎身很黑应该是久经杀场的了哈哈大概只过来了4/1你不能再过来了!我舔舔他的龟头然后含住拿过来的茎身,很粗很饱满,这时我的门被拉了一下,他也慢慢把JB抽了回去,然后我把门管好因为没有锁这间只要用书包夹上关好门,那边小帅哥让他的JJ没那么兴奋稍微软一点了慢慢的伸过来但是还是很吃力,幸好他的JJ是中间最粗两头稍细的那种中间过来就好办了,但是还是没有全部过来,过来了又3/2吧或者更多因为我也看不见那边有多少,但是过来的这部分也把我 吓着了,今天是怎么了,大JB大集合吗?那么瘦的人怎么能有如此壮观的东西,我爱抚这,差不多过来的部分有17cm-18CM,最粗的地方差不多有8CM那么粗!比刚刚那个24CM的还粗,真感叹这个东西的奇妙啊!我尽力吞下这个巨物,最粗的地方把我的嘴撑到最大才刚刚放下,我还尽量控制牙齿别碰上他,当我把这边的部分全部吞下时感觉到他在颤抖了一下,龟头上有好多液体渗出,看来他很兴奋,口交了一会看来他很爽,JJ不停的颤抖,这时候我吐出他的JJ,他也尽量放松让JJ软下来才能从洞里回去!等他抽回去后蹲下来示意我过去,我马上提起裤子穿好摘下包包除了我的隔间,外面好多人,我也没管,旁边的们也在这个时候打开了!我拉开们走了进去!终于近距离的看见这个帅哥了!好瘦啊!一层薄薄的小肌肉覆盖在古铜色的皮肤下面,我最钟爱的型,还有那个无敌粗的巨屌,完美,我开始亲他的乳头,和他接吻!很深的吻,然后我就慢慢的蹲下,把嘴凑到了那个完美的大JB旁边,欣赏了一下真大,真粗啊!然后我小口的舔了下JJ嘿嘿他小抖了一下,我也坏第二口全部吞下,他轻轻的呻吟了一下!哈哈看来是爽到了!然后就死命的往里面戳,还好今天开始有个24的把我开发过了,要不然肯定不能那么自如的应付这个巨屌,忘了说了其实刚才已经是差不多全部了,应该有19CM那么大把!但是就是太粗了!在他冲刺几个来回后,他拉我起来和他接吻,我把他的大JJ插到我两腿中间,他慢慢来回抽插着!没俩下他从我嘴上移开他的嘴在我耳边问我有没有套子!我转过身拿了套子给他他撕开往他大JJ上套,我的大号套子啊!才只套上4/3,我往PP上涂了点润滑,又在他的JJ上涂了点,他慢慢的往里插,虽然刚才被两个大JJ开发过了但是他的实在太粗了到达最粗的地方我还是疼的直咧嘴!于是他慢慢退出来我又抹了些油,缓了下让他再次进入我温暖的甬道,我的肠壁能清晰的感觉到粗壮的大JJ进入的饱胀感,酥麻和腾痛混合的刺激着我的神经!终于全部进来了!他停下让我适应他,这时候他拿出一个棕色的小瓶子拧开堵住一边得鼻子深吸了一口换另一边深吸一口,然后有重复了一次,把瓶子递给了我!我心想怎么不插之前拿出来呢!我痛苦也会少一点点呢!我也照此方法吸了两下还给了他!这是挣身体慢慢的更热起来!后面也很痒,!我知道RUSH起作用了!我扭动着屁股应和着他的JJ,他开始抽插了!一下一下的,但是幅度很大!大进大出,每一下都插到最深触碰我的那个点!我浑身就像要摊了一样,享受着他给我带来的快感,不能呻吟我咬住嘴唇,真的很爽,他也开始上劲了,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猛烈的撞击着我,都能听到撞击发出的声音啪啪啪的!刺激死了!旁边有眼睛在看这边,不管那么多了,享受着大JB带来的快感,可能是RUSH的作用,感觉比前两次要爽,身体好像要摊掉了,就在此时他突然加快了速度,撞击的更猛烈了,在一阵强有力的冲击下他趴在我身上不动了,但是我的肠壁感觉到一股一股的在喷发着!可能射了又2分钟左右,他才起来按住套子推出他仍然肿胀的JJ,我靠套子几乎都满了,浓白色的液体灌满半个套子,好家伙这是多久没爽了啊!他给我张湿巾,自己也拿了一张开始擦JJ,我也撕开擦我的菊花,天啊!都有点何不拢了,一个微张的圆洞,哎不过刚刚真的很爽!他穿裤子,然后把刚才激情中脱掉的衣服一穿上,我也穿好裤子,他示意我开门,我俩一起出去了,在众目睽睽的目光中,我在水盆那边冲洗了下就去等地铁的地方了,刚好他也在这边了,我俩对笑了下!聊了一会!他就坐地铁走了,我也没来的急要他的联系方式哎。。。失误啊!真实的。我休息的差不多了准备回津了,今天收获真的太多了,极品都让我赶上了,哈哈心里那个高兴啊!我坐上地铁准备换成4号线但是在到木犀地的时候我又下车了。。。。。哈哈悬念证明还有下文期待吧!!!
写的太多可能大家觉得烦了。。。但是我还是写了这最后一篇,是男人都知道那股子水不出去头脑还总是热的!呵呵好了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接上文在木犀地下了车我有想大的冲动,走进厕所,没人哈哈跟之前的那俩地比这就安静的多了,我找了倒数第二个隔间进去,开始解决肚子的问题,没想到这个厕所也有洞,只右边有一个挺大的洞,左边没有,我没理会因为今天实在爽翻了,我点了根烟开始大,结了一会,看见旁边有只眼睛看过来,我没理会继续结,可那只眼睛还是一直盯着我这边看,于是我好奇心起想看看是什么人总看我不会是个大叔吧!不看还好这一看吓了 我一跳,一个大爷胖呼呼的!还舔舌头。当时我差点没吐出来,赶紧回过头来,找了个面巾纸把大洞堵住了,可是洞有点大,于是我把面巾纸的带子撕开用那个粘封口的条把塑料袋粘在那个洞上了!哈哈聪明,赶紧结,完事走人!这时候我听见大爷那边冲水开门摔门的声音!可能气坏了,哈哈哈!等了一会又有人进来关门的声音,又来人了呵呵,我也没心看了,拿纸擦屁股,从包里拿纸胳膊不小心碰掉了那个粘洞的塑料袋,随之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呀!是个小孩 也就17-18岁的样子,很嫩很嫩,白白瘦瘦的,眼睛很大!小清新类型。这时他也抬头看我这边,同时和我的眼睛对上了,凭GAY的直觉他应该是,从他的眼睛中我也读到了相同的信号,我回过神拿纸擦了屁股,他还是一直盯着我看,好像脸上还有微微的笑,擦完我站起来没提裤子,他伸过来了一个手指,我不明所以于是又蹲下,他看向我的下面哦,我明白了他想我把JJ伸过去,于是我又重新站起来把JJ伸到了洞里,然后我感到一股温热从JJ上传来,我的JJ不大,但是挺粗,他口水很多滋润着我的JJ,很爽我的JJ差不多15-16公分,在他的口腔中慢慢涨大,他隔着板子慢慢来回动着头JJ上传来舒爽的感觉,差不多5.6分钟的样子我抽出了我的JJ,蹲下,太爽了我怕我很快射了。他看向我这边,渴望的眼神,哎......看来比我还饥渴的小0啊!哈哈!我示意他我要过去,然后我提裤子把包拿好开门,外面没人真好,这里比较适合爱爱哈哈!早知道刚才把他们带这边玩了!我拉旁边的门,慢慢拉开他还有些不好意思,我进去把门关上把包挂门上!(学会了!)这个时候他站起来了抱着我的腰开始想亲我,好帅啊!小弟弟皮肤真好,白的都透明看着就是个极品小受,我接受了,和他热烈的吻着,他的手早就开始解我的皮带了,然后解开我的裤子脱我的内裤,他的手很灵活在我JJ周围乱摸!我于是也没客气捏他粉红的小乳头,他一个激灵我知道哪里是敏感点了哈哈!于是我不停的逗弄他,这是他的嘴离开我的唇开始向下游走,添了我的乳头,然后没多停留继续向下来到我的JJ跟前一口含住我的JJ,虽然不大但也不小呵呵!看他陶醉的吮吸我的JJ,我在回想刚才那几次激情,要是他看见我刚才那个极品还不疯掉了啊!我心里暗笑好分散我的注意力,不让我那么快射,他尽力做到深喉,可是还是有点呛,看来没我功夫好哈哈!我拉他起来继续和他吻着,好奇心的作用我也想摸摸他的JJ,他没有系裤子,我把他的内裤向下拉手摸到他的JJ,还不小吗,小小年纪JJ还真大,比我的还长一点,但没我的粗应该有17CM左右,嘿嘿,小家伙你要是1我今天就让你爽死......可是你今天为我服务了嘿嘿!  这时小家伙又低下头蹲下继续吃我的JJ,吃了差不多10分钟,我实在受不了想射了!于是我双手抱住他的头挺动下身猛的几十下抽查,他呛得的值咳嗽,在最后几下狠插下我深深的抱住他头把我今天积聚一天的精华都深深的射进他的喉咙,他眼泪都出来了!他推我我赶紧抽出来一点。JJ在他嘴里继续把剩余的精液射完。这时他吐出我的JJ一口把精液全咽下去了!然后还添我龟头上的残液,这是个小骚货。我拿湿巾出来给他一张我开始擦我的JJ,他好像还没玩够手还摸着我的JJ,我JJ在慢慢的软下来,他开始手淫,JJ真的挺大的!很白嫩,我就帮他舔了几下乳头,没一会他就全身颤抖,一股白灼的液体射了出来,不多,也就是3-4下的样子,可能今天不是第一5 s6 G1 S! c' F" o
次射精了!呵呵我们俩擦好穿好衣服出来这时候外面有两个人在等着了。看样子也是,我们没理会他们的目光径直出了厕所,我和他聊了一会,他找我要了电话和QQ,我来车了于是作别上了地铁。. X% `! t$ T8 k" V3 P/ P
       这回直接换上4号线到了北京南!买了票,上了车心里回想这一天的经历,真他妈的爽,很值得回味呢......
       最后在这里说一下这个故事是真实的事件,我只不过把两次去北京的经历写到了一天,期间还有好多老的丑的,我都忽略了,因为没感觉所以也没玩,帅哥极品有,但是要等待和机遇我很幸运遇到了这么多极品帅哥!希望朋友们下次去的时候也有好运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