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淋浴室里的教练


我叫阿志,今年是刚进大学的新鲜人,由于平时喜欢运动,所以我有着相当结实的身材。身高183,体重82公斤,皮肤黝黑。所以进入大学后,我很快的就被体育老师选为学校的田径队! % X! n  j) U& G$ w" T/ |

训练的课程是一个体院的老师担任,许多国手也有都是是他的学生。教练叫阿忠,身材非常壮硕,身高185,体重85,平常他都穿背心跟运动裤,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他黑色紧身背心下的壮硕肌肉,跟粗壮毛毛腿,再加上他那又黑又酷的脸。 

每天的训练课程都会让我亢奋不已,每天都会在体育馆的冲洗室内当场搓起杠起的大肉棒!有一天晚上,我在学校操场跑步时,发现操场边的教练休息室内的灯是亮的……我不晓得教练怎么会晚上跑来这里,所以我就停下脚步。就在我接近休息室的门口时,我听到男人间的喘息声…… 
1 Y) i* t) _% V; l
敏感的我大概猜到怎么回事,这更激起我一窥究竟的欲望,于是我偷偷的搬来椅子,往休息室的气窗望去…… 

当场我傻住了,原来里面是两个裸体的壮男:一个是田径队的队长(电机系的大三学长,身材也是壮硕黝黑),另一个就是我们教练了!教练躺在休息室的床上,而学长的脸则埋在教练的大腿间,用他的嘴巴一口一口的品尝教练的大肉棒! 

4 ~) c# p# _3 \
平常看教练的短裤就是一大包,今天一睹教练的鸡巴,还真他妈的硕大、又粗、又黑、又长!至少有18公分。龟头的形状则是像大草菇一样,鲜红多汁,真想尝一口! 
( L4 h* W1 \# j5 V4 |2 ?* d
学长的嘴一边吸着教练的肉棒,一边自己搓着自己的大鸡巴,看的我的鸡巴也硬起来一边看一边搓!学长吹了一会后,教练换手,开始舔学长的耳朵、胸肌、乳头、一路到了腹部……教练一边把学长的腿分开,一边就一口含住学长的龟头。学长被教练这么一含,立刻弓起身子,露出淫荡的表情!一手搓着自己的乳头,一边按着教练的头,要他吸的更多。这时候休息室内已经充满了淫秽的呻吟声,空气里也弥漫着一股诱人的男人体味…… / T3 m; L+ A  C  u, o
6 V2 f# V( ~" q  f2 `+ H
这时候学长叫着:阿忠…………好爽阿忠干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s% s: H* `) g$ C$ E& V
然后,教练就把学长的腿架到他的肩膀上,先用湿淋淋的龟头磨了磨学长的肛门,接着,教练先塞把龟头塞进去,学长叫的更淫荡:…………啊啊啊….哦哦哦哦….阿忠用你的大肉棒用力的干我!干死我!!” 
2 e% @7 Y/ g$ l0 x4 M
然后,教练就突然挺腰,将露在外面的鸡巴整个插进去学长的肛门内,开始进行男人间的活塞运动。鸡巴插进去时,教练的阴囊又撞击学长,所以随着教练鸡巴的进进出出,而发出啪的声响,听的我都要抓狂了。 

这时候我已经快受不了了,所以我也把我的运动裤整个退下,露出我的肉棒,开使打手枪…… 5 w7 E/ _) j0 k' m' B4 }( Y2 R
我突然也想跟教练和学长一起玩,所以我趁他们正干的起劲时,我用预备的休息室key,进入休息室内,慢慢的接近在里面的两个luo男! 8 q$ P  {! R9 P; Q

我脱光后,就在教练的背后站着,慢慢的我伸出手开始摸教练背部的肌肉,他也没阻止我,反而叫我一起加入。我在他的鼓励下,更大胆了,将我梦寐已久的男体摸索一便后,我开始品尝正被教练肉棒干的起劲队长的肉棒,一口一口的吞噬,直到队长的肉棒整个没入我的我嘴巴! ! o/ B7 r% z( X3 W1 p* b

队长在我们两个的夹击下,他已经濒临崩溃的阶段了!他叫我骑到他身上,我们已6 9的姿势,互相品尝对方的大肉棒!我一下又一下的用鸡巴操着队长的嘴,干的我好爽! 

后来教练在干了一镇子后,说要射精了!然后就把肉棒拔出来,在一阵哆嗦后便射出一股又浓又腥的精液来,全部落在学长的身上! * @  L6 o8 a* D! z9 I+ H

我跟学长提议,我们两个帮教练服务,教练也同意,所以教练躺下来后,我便把鸡巴挺进教练的小穴内。他的穴真是又热又紧,夹得我好爽!教练的嘴则开始帮学长口交,教练像口依样趴着,我抓着他的熊腰,用我的肉棒用力的干,每一次都干到鸡巴的末根鸡巴干着,手里也没闲着,又帮教练杠起的肉棒搓着! 9 |- A7 X% M3 b" c1 \
' T0 a$ @( q9 U; t* ~* x$ k( G
真是没想到平常那么严酷的教练,竟然是这么色,这么缺乏肉棒的滋润!想必以前他训练的学生也很多受他调教过了! 

随着我肉棒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教练根学长间的口交速度也加快了,我们说好要一起将精液射出来!不久,我狂乱的叫着:我要出来了!………”' b. Y+ |( W$ b- e
5 v" f# {! A' l$ K
于是,我拔出肉棒,将一股浓jing射在教练的背部,而学长则将精液射在教练的脸上…… 

当然教练也在我的搓揉下,又射了第二次,这一次他射的比上一次还要远!大概是太刺激了吧!之后,我跟教练还有学长间便经常在学校的体育馆、宿舍、办公室、游泳池内打炮!打炮的成员还有其它的队员跟教授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