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被寝室兄弟们轮奸到爽死

才上大一,寝室的兄弟混的很熟了,经常一起看黄片。我是GAY,而且是喜欢做0的,经常在家用手指头自己插自己的肛门。感觉很刺激。但从来没有跟别人做过。       大一放十一假,很多同学都想家回家了,我门寝室是5楼,最高一层,放假的时候,我门都商量不回家了,因为十一假火车肯定挤,回去也呆不了几天。奇怪的是其他寝室的同学几乎都走了,一个个门锁着,就我门寝室六个人在。       放假这几天每天晚上看黄片,当然不是GAY片了,不过大家看的都很硬,又没有发泄的,而且5楼没有人,我门胆子也很大,敢大声的喧哗,说淫秽的话。  

     我门寝室6人,各个都长的很帅很壮,按床号分我是3号床,大家叫我小3;1号床是寝室长,他有些胖是很壮的那种胖;小5(后面都按床号叫名字)是我门寝室最爱说脏话最开朗的人,当然拉,他180的个子,超短的头发,长的很帅气,我暗恋很久了。特别是洗澡时见过,他的JB好大好大,软的时候都有15厘米呢!     好象是放假的第4天,我门实在空虚死了,天天看毛片又不好意思发泄,楼上也没有人陪就我们6个。那天晚上。照例是大家看黄片。天气有些闷热。大家都没有穿衣服(除了我)。小5只穿个小裤头。看黄片时大家JB都硬的很。我不停的往小5JB上看。  

     小5也发现了说:“小3,杂不脱衣服啊?这么热。”  

  我:“没事。”     小5:“是不不好意思啊,怕什么,看我都脱光了。”     说着他把裤头扒下来一点,漏出大JB,又把裤头穿上。我看了后简直想咽口水,又粗又大,那会看毛片大家都是硬的。我说:“你不也没有脱光啊,还有裤头呢。”  

  小5:“靠你妈的这也算?我脱光你也敢吗?” 

    因为实在喜欢小5,我说:“好嘛。”      


    小5说着就把裤头拖丢到床上说:“脱啊,!小3别这么婆婆妈妈寝室里就你闷骚。”   是啊,我是最少说话的,可是我还是不好意思只脱衣服裤子穿着裤头。我说:“不好意思脱啊。”他们几个都看我笑话,寝室长说:“怕什么啊,整个楼就咱6个了,门也锁着,都脱了吧,今晚一起玩玩。”于是他们5个全光了,我被寝室长和小6按倒裤头被小5扒了。小5:“嘿嘿小3JI'BA真他妈好看。”   我们JI'BA都很赢了。我被扒后也没有心思看毛片只想看大家用手玩自己的JI'BA。我说:“小5我想摸下你的。”他说:“随便,吃了都可以。”这时候我都快晕死了,也不顾自己平时装老实的形象了,抓住小5的大JI'BA就往嘴里送。这时大家都看呆了,然后又都嘻嘻哈哈笑了,小5使劲按我头往他的大JI'BA上送,但我只能含住一半。 , 

 寝室长说:“小3你是GAY吗?看你也不爱说话也不找女朋友,还那么老实。”我不多说什么坐起来说:“是的。” 

小5已经被我哈的青筋都出来了,说::“哈哈,真舒服,我还是第1次呢,,有洞日就好了。”大家也都附和了几句,我说:“我P眼可以给你们日。”小5倒爽快直接把JI'BA往我P眼里塞,但由于姿势不对插不进去,我于是起来跪到床上,又去添小5的龟头,然后把P股对向他说吐点吐沫就可以日我了。小5真的吐口吐沫。把龟头对着我P眼用力的完全插进去。我这会已经很骚了,感觉自己被心爱的人日,好幸福。     小5开始抽插,一进一出,我也不停的呻吟。他门4个,小2和小4不喜欢这样吧,自己去打手枪去了。     小5平时就爱说脏话,小5:“小贱人,哥日你日的爽不?”我只好恩恩恩       小5说:“你个搔货是不很喜欢被人操啊?”我:“恩恩。”       小5:“呵呵我还第1次呢,都给了你个小骚货,真JI'BA舒服,你以后当我老婆吧,天天把你草爽。”我还是“恩恩”放荡的叫着。       小5个JI'BA真是大,我以前也只有自己用手指插肛门的,今天被小5弄的又爽又疼,眼泪都出来了,而且小5越是骂我我反而越开心。直到小5猛的插几下,我感觉小5的JI'BA都到我肚子里了,顶的我真舒服,然后小5JI'BA颤抖几下我知道他是射进我的最深处了。“啊。。。啊。。。真是爽死了。小3哥爱死你个小骚穴了,以后哥再也不手淫了。。。啊,你喜欢被我操吗?”我咽下寝室长的JING'YE说:“喜欢我喜欢哥哥操我。”  ' 

    就这样小5和寝室长都射出去了,等了半天的小6说:“靠,终于轮到我了!”看着小6勃起的JI'BA,虽然没有小5的好看,不是很长但绝对是超级硬超级粗的。对准我湿润的肛门就猛插进去,我感觉也不是很大了,因为被小5的巨JI'BA日的很麻木了,但是小6的那么粗,还是叫我很舒服。就这样小6也是辱骂着我,兴奋的插,我也很兴奋的被插,不一会他突然抽出来,我感觉好空虚,他抱起我的头对着我的嘴插了,一会就射我嘴里了,我兴奋的唆着吃着。     天晚了也累了,我也是很累,小5小6寝室长都去自己床上睡觉了,我也想睡,实在累死了。可是小2和小4打完1次手枪过半天了又硬起来了,想操我。我说累的要命,小5说:“叫他们日,你个小贱人,不叫日明天干翻你。”看小5的面子上,我说日吧。     这次不同了,小2和小4要一起日。我的肛门哪里有那么大啊,也不知道怎么摆姿势,小2躺床上,叫我坐他的大JI'BA。我背对着他坐了进去,然后小4面对着我,把我的2条腿举的很高很高,把他的JI'BA也使劲插进我的P眼,疼的我都叫出来了,真的双龙入洞啊。就这样,小2在我下面,小4半跪坐着插我。我也慢慢习惯了2个大JI'BA插我,扭动着自己的臀部,迎合着小4的抽插,不停的吟叫着,可能由于他们打过1次手枪的原因这次好久没有射,一直把我干飘了。他们也虚了,小4射我肚子里后拔走睡觉了,只剩小2的感觉真是很空虚,小2也觉得我肛门松了很多,猛的迅速插我。我又浪叫一会,小2突然拔出来往我嘴里送,可是没有及时,射我一身JING'YE,然后我又吸他的JI'BA,只吃进去一点点。     小2走后我实在感觉我的腹部被折腾的不行了,他们走后我难受的要命,不是再想被插的很爽了,而是真难受,真疼,但是寝室长说他们4个都草过我了,只有寝室长是被我口交射的,他说他又硬了,想干我,不好意思拒绝毕竟他是寝室长。只好忍痛被日了。     同样已经射过1次的人第二次再干就能坚持很长时间,我实在没有力气,平躺床上面朝上,寝室长坐在床上把我双腿抬起日我。都累的很,不说话了。保持那个动作不停的抽插,大JI'BA和我肛门的撞击声音都很大,不知道是我里面的液体太多的原因还是寝室太安静的原因,直到寝室长射后他趴我身上说:“小3,我要把JI'BA插你肛门里睡觉。”我说::“好,一直插着睡到明天。”就这样,太累太虚弱,很快睡着了。。。。  

    第2天,我们都睡到中午12点,醒来时寝室长还睡在我床上,但JI'BA已经不在我肛门里了。     大家都醒后懒的起床,都谈论昨夜的性事,又由于大家都有晨博的习惯,早上起床时的JI'BA都硬的,我起来(小腹还是疼的)一瘸一拐走到卫生间去洗澡,寝室长也来了,我双手扶着墙翘起屁股,但可能自来水不滑,不好插进去,所以我给我屁股上和他JI'BA上打了香皂,感觉这下轻松死了,插的都没有什么感觉了。寝室长出去后。小2、小4、小6都来草我1次,都是打了香皂操的我,而且全射里面去了。     小5最后个来,我喜欢他,先是跟他接吻很久,后来又正正反反换了很多姿势叫他插我。因为小5的JI'BA是我们寝室最大的,我又一次被带进了性福的高潮。最后我直接双脚离地。叫小5抱着我日。我双腿饶住他的下身。被他抱着不停的喊:“老公老公。”屁股被堆到墙上任他顶我插我骂我。。。。     这件事以后寝室都知道我是个爱做0的GAY,我想他们也是GAY吧,,因为他门爱做1 。     以后的一学期,不管寒暑,我成了他们5个人的性工具,每晚几乎都睡不同的床。有时也是被多人轮日,但十一假后没有一次玩的那么爽了,因为开学后其他学生回来了,我门不敢叫的太出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