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和BF聊聊跟我做過愛的十三個男人

記得那一天,和男友纏眠過後,意猶未盡,於是聊起天來。他問我:「你的技巧這麼好,一定有過很多經驗吧?」我略略想了一下,告訴他:「是啊,細算起來,你是我第十四個男人吧。」他吃驚地坐起來,看著我說:「怎麼那麼多?你乾淨嗎?」我呵呵地笑著:「乾淨不乾淨,有HIV的檢查結果為證明,有我自己怕死的念頭約束著,你說呢?」他仍然一臉不高興道:「看你平常那麼像個正人君子,原來是那麼淫亂。」說著,轉過身去,背對著不理我。  我沒有理他,一個人面對著天花板,開始自言自語:1 e; c; O4 q- W
  「第一個男人A是個老師,長得有點像呂良偉,是一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開始一直不敢確定。後來了有一次去他家,兩個人看了A片,很夠勁的那種,然後就情不自禁地擁抱,接吻,再後來就是上床。他是個很有經驗的床第高手,在這方面他是我的啟蒙老師,是他教了我各種動作。第一次的我,興奮又好學,很快就嘗到了人生最大的快感。不過他是個真正的0號,所以當我激動地插進他的身體時,感覺到從未有過的興奮,沒幾下就奔流而出。那時候真是年輕旺盛啊,一個晚上發揮了四次,天亮的時候,貪婪的我虛弱的躺在他光滑的脊背上,天真得以為這就是全部的幸福。」& P
3 b; h" J9 C5 c/ N) R( }7 n# o
  「我們這樣幸福了四個星期,直到有一天我去他家,發現他和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憑著同志特有的敏感,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氣憤,難受,發脾氣,發神經,可是有什麼用呢?於是決定和他絕交,一個人好好地過。」* e! f9 ^" z( u5 d' P. o
  「可是開了葷的小和尚,再也不會懷念蔬菜的清新爽口了。於是很快就碰到了第二個男人B,一個結實的胖子,有點可愛。這一次,我很嫻熟地插進他的身體,他竟然高聲地呻吟起來,那聲聲奪人的浪叫,真正把我的高潮推到了九宵雲外,感覺自己的全部都要排出體外那樣。」9 y) ?, e$ r* e! G# v9 D! ]
  「後來就碰到了真正稱得上是第一個男友的男人C,一個從美國歸來的40歲的已婚男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鬼迷心竅,我徹底被他的成熟男人氣質深深吸引。我想我真正戀愛了,因為我對他的需要,已經不單單是性了。他不在的時候,就剩想念。一個人逛街,就是想給買禮物,什麼貴買什麼,什麼浪漫買什麼。兩個人的時候,更是可以纏綿得了不得。為了他,我從家裡搬出來,這樣就有個固定的幽會場所。那時,我真正體會到,人相愛的時候,原來腦子裡根本就插不進別人。我肯定那時候,就是把克林頓洗洗乾淨扔到我床上,我也不會看他一眼。而我和C同座一輛出租車,我也會忍不住伸手握住他那膨脹的下體。」! t4 W) O: e8 M% v1 `6 r0 f7 j
  「他愛你嗎?」我這才發現男友已經翻過身來,一隻手撐著腦袋,認真地在聽。
  我把他的手拉過來,枕在自己的腦袋下面,讓自己睡得舒服點,繼續說:「我想開始的兩年,他是認真的。他從來沒有被人插入過,可是他竟然允許我試一下。當我很輕柔地緩緩進入一半時,他已經疼得快受不了了。我趕緊拔出來,把我心疼地樓在懷裡,發誓這一輩子再也不會再傷害他。那一天,我感覺好像真正擁有了他一樣,以為這樣抱著他便是永遠了。」( _7 u! r/ S- Q( E  w; ^0 Q. e
  「到了第三年,我們開始疏遠了,我想是因為太熟了,或者彼此工作太忙了。見面的時候,他勸我該結婚了,說結婚了以後,就沒有人會懷疑我們了。我天真地以為他有長久的打算,所以我就結婚了。我敢說我的妻子是天底下最最無辜,卻是受傷害最深的女子,因為她成了我的不道德的情感的擋劍牌。我的惡劣行徑終於得到了報應,婚後不久,C對我說:『你都是結婚的人了,我們應該少來往些。』後來有一次無意的機會,我發現他疏遠我,是因為他已經對我膩了,又在外面找了個年輕的小伙子。這一次把我傷得,感覺象到了十八層地獄一樣,人一天天的消瘦下去。」
  「老婆知道我心裡有事,又不對她說,經常抱著我哭,說沒有什麼解不開的結。這時候,我覺得她是天下最好的女人了,可是我對不起她,我沒法向她解釋這一切,因為我是同性戀,我是烏龜王八蛋,我根本配不上那麼好的女人。在幾個月痛苦的抉擇後,我終於拿到了離婚證書,因為我知道這樣對她最好,我不能給她帶來幸福,我只能做個負心人。我把全部的財產和房子,都留給了她,這是我能彌補她的全部了。」; Z$ q+ N, B( ]
  我的眼睛裡,忽閃忽閃地含著淚花,男友把我抱得緊緊的,輕吻我的眼睛,舔去我眼角的淚水。; Q6 h8 t: v$ y' a3 r+ i6 X+ ?
  「告別了我愛的這個男人和女人,那年我28歲。朋友說我可以移民加拿大,所就開始辦移民。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想離開這是非之地,忘記這些讓我傷懷卻又不得不面對的場景。我想,那時候的我,覺得自己什麼都經歷過了,什麼都擁有過,什麼都失去過,就什麼都不用在乎了。我想男人,想得有點瘋狂,於是開始在網絡上瘋狂尋找獵物。」
  「第四個上我床的是個單身的律師D,很體面很乾淨的外表,卻有令人奇怪的性趨向,一個戀物狂。他喜歡在做愛前穿女人的長筒絲襪,讓我隔著襪子吻他的下體。他更喜歡留鬍子的男人,鬍子可以使他興奮不已。那一陣子,離婚的我邋遢得滿臉絡塞鬍子,這反而成了吸引他的優勢,於是,我們成了奇怪的組合,他只要抱著我的頭親吻我的鬍子,而我呢,可以放肆地在他身上為所欲為。」  {2 x! f, j* G3 ?' |; ?( _
  「後來我的領導找我談了話,說我最近精神很萎靡,希望我振作起來,於是我回家刮乾淨了滿臉的鬍子,對著鏡子我有種重生的感覺。我打了電話給D,告訴他我刮了鬍子,他沒作聲,從此就再沒聽到過他的聲音了。」
  「下面一個又是老師E,為人很謹慎。人好像有點cc的,所以沒什麼特別印象。然後就是F,一個工人,也沒什麼印象,只記得他很喜歡吞吃精液,每次都要我射在他嘴裡,然後把我的下體舔得乾乾淨淨的,連洗都不用洗。還有一個從外地來出差看我的不小的官員G,我們在旅館裡快活了三個晚上,然後就再也沒有音訊了。」3 K9 E0 r4 t# p8 t1 ~
  「男人中最漂亮的,要算美男子H了。當時我在網上看他以美男子自居,想他一定是個什麼醜八怪的,於是就惹他。反正談得挺投機的,於是約好見面。當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覺得自己錯了,黑色性感的緊身衣,配上白長褲,黑墨鏡,活脫脫一個湯姆克魯斯。我很猶豫地跟他打招呼,以為他見了我一定回頭就走。沒想到他說他從來沒見過人,這是第一次,也很緊張。我也不能肯定他到底是那路神仙,反正就聊了一會,然後散步到半夜。最後分手的時候,我問他,要不要留下,他同意了。於是我開了個不錯的賓館房間(帥哥待遇就好一點嘛),然後是洗澡,上床。我一直懷疑他是個圈內熟手,憑他的姿色,誰不想入非非,可是他的床上功夫真不怎麼樣,確實像個新手。好在他的身體結實又性感,下面也長得很夠味道,所以處男的味道還是不錯的。」4 G2 e# h0 j2 o6 ]1 p3 f
  「他不是你第二個男友吧?」身邊的男友問。
  「有人給我算過命,說一生中要經過三次緣分才能找到自己的歸宿。」2 a" C& H# Y# a# q4 A
  「後來還想找H,可是他總是不接電話了。沒戲,我也就拉倒了。反正這個圈子了,你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你的事情多著呢。比如碰到過一個工程師,說自己35,看上去卻有53,我就沒了興趣。還有一個也是處男,當時我用G片來吸引他,他真的來了,看他天真的樣子,我知道還是少兒不宜的年紀,也沒捨得惹他,白送了他兩張G片。」$ \4 G; }' Z2 l
  「你是不是覺得離婚以後的日子,我特別荒淫啊?」我問男友。
  「還有呢?繼續說吧。有人真正愛過你嗎?」他好像津津有味地聽。7 h' a; q9 f) Q9 V3 W/ O; w# I3 [
  「是啊,我自己也覺得那一段真是我人生的色情區,我成了地地道道的圈中獵手,而且開始絕對不信愛情,幾乎沒了血性。」
  「再下面,我就在網絡上登了廣告,有五六個回復的,其中有一個是20歲的小伙子I,好像挺有才氣的,自己搞了個小網站,給我寫了很多熱情洋溢的信。我感覺自己是個心已經死得很徹底的人了,居然被他打動了。我們見面的時候,我特意把自己打扮成有品位,有魅力的中年男子,然後在一個高級酒吧點了份晚餐,邊吃邊看英文報紙等他。他來了,一個高大的年輕男孩,看上起很純真。那個晚上,他給我講了很多他的學習中有趣的事情,明顯看得出他對中年男人有特別的好感。到了十點的時候,我提醒他:『你要早點回家,免得你父母擔心。』他看著我說:『我跟他們說過晚上不回家了。』我沒辦法,只好把他帶回家,進了屋,他就熱烈得抱住我,吻我,我擋不住這誘惑,於是就第一次和這麼年輕的男孩子有了關係。當我那不乾淨的液體再一次送進他的身體後,我趴在他的身體上休息,他告訴我:『我把第一次給了你,我要長久守著你。』我聽了這話,鼻子有點酸,我感覺自己像一個動物一樣,而且飢渴得連幼獸也不放過。我告訴他:『千萬別愛我,我是有罪的人。』」
  「那以後,我盡量像一位大哥一樣關懷他,這明顯不能滿足他的目的。於是他哭泣,他折騰,這一切也改變不了我的念頭,也打動不了我那冷酷的心靈,直到有一天,我碰到了第二個可以稱得上男友的男人J。這次我又很失敗,又是一個已婚的男人。不過這位是很有品位的男人,大銀行總經理,有閱歷,有見解,有風度。開始的時候,我只覺得我們象普通朋友一樣,保持著伯拉圖的精神之戀,因為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所以在跟他愉快的交往的同時,我竟然還和另一個男人上床,一個做計算機的小伙子K,一個很能吃醋而且又以我的男友自居的小子。那時候,可真夠我忙乎,晚上和J出去上名牌餐廳酒吧,看芭蕾歌劇,談藝術人生,回來呢,還要和K折騰一陣子,自我感覺好極了。」
  「慢慢地,我發現我開始喜歡J了,他的見識和品位,都不是一個雞巴上沒長几根毛的小毛孩可比的。我拚命讓自己不去想,因為我知道和J是沒有結果的,所以就加倍在K身上發洩,以為自己就是個低級的動物,只要有個男人的軀體就夠了。可是我錯了,很快我對K的身體就沒有了興趣,腦子裡想的都是J的成熟面孔,而且要命的是,我發現J也很喜歡我,從他約我的頻率的遞增就可以看出來了。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收到了加拿大移民局的簽證。」: y/ Z/ ?, A( x9 N/ Q( I
  「我沒有心思和任何人告別,因為我本來就想告別這裡的一切。要走的時候,我和J見了一面,氣氛好像是挺傷感的,開始他好好地勉勵了我一番,然後我們都傷懷起來。他第一次緊緊握住我的手,我能感覺他要說的話。『到我家裡去坐坐吧。』他第一次提出了這樣的要求。我不能拒絕,於是我跟著他回了家。我們站在高樓的窗口前,情不自禁第一次擁吻,很長時間,長得好像要一輩子。當我們熱烈地撫摸著對方的時候,他太太回來了,J趕緊解釋:『小李馬上要去多倫多了,我托他帶點東西給在那裡的兒子。』」. S' D8 u# g# L3 Q. T$ r
  「那你們什麼也沒幹成啊?」男友突然這樣問。
  「在國內的時候,是這樣的。我來了加拿大,就覺得一切應該從頭開始,要像一個真正的人一樣的活著。我繼續保持著和J的戀愛,每天給他打電話。我們這樣堅持了半年,終於我發現,不能在一起的愛人,再熱烈的感情也抵擋不住時間和距離的變化。在這裡,我先後碰到過兩個很優秀的男人L和M,我很認真的和他們交往,結果L在別的城市找到了工作搬走了,沒了緣分,M則找到了新的白人男友。那段時間我很失落,我打電話告訴J,我們不能再維持這樣遙遠無期的感情的。他聽了有點傷心。」; D1 G! N8 D) T0 ]" h- W3 C
  「沒多久以後,我收到J的電話,他幾天後就到多倫多,我驚訝的不知道怎麼回事。J真的來看我了,我很高興,陪他去了不少景點,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我們之間微妙的感情變化。在最後一個分手的夜裡,經過一番纏綿後,J趴在我懷裡像個孩子一樣的哭了起來。我無言以對,只有將他緊緊地抱住。」
  我沉默了很久,一聲不語。「後來呢?」男友打破了寂寞。! D! |; _4 x4 a
  「後來,我碰到了可以稱是我第三個男友的N。我要把過去的一切告訴他,因為我覺得我命薄,一生中只該有這十四個男人了。我那麼熱烈地愛著他,就是幾分鐘前,我把多年沒有啟封的身體,完完全全的交給了他。希望他的靈魂,就像他的液體一樣進入我的身體,和我完全融合在一起。」
  「哈哈,你這個小色狼,幹了那麼多壞事,現在終於碰到如來佛來收你了。」男友趴到了我的身上,嘴唇重重地堵在我嘴上。( Y& h# }5 F: A
  「收就收吧,每一件晾在外面的衣服,最後都要疊起來放到抽屜裡的。不然,就要被風吹雨淋壞了。」我趁喘氣的間隙,說了句話。  B+ i, H% c7 o4 u# X. L* u
  「做我的貼身小內褲吧,永遠管著我的下面。」男友調皮地說。
  「我才不做你的內褲呢。尋花問柳的時候,你根本不會穿內褲。」對這個比喻,我一點也不高興。; a2 |7 j" U; p- W9 |% _
  「那你要做什麼?」
  「我只想做一根枴杖,等你老了,等你累了,我會撐著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他看了我很久,把頭埋在我的胸口。我感到胸口上,有一片溫暖的濕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