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在各种场所打手枪(真实经历)

我打手枪 总喜欢做些刺激的觉得这样更爽,下面是我的真实经历。
1.初中的时候我就已经会打手枪了,记得有一次早上,是冬天,我很早就到学校了,那时候的天都还是黑色的,学校都还没有其他学生来,我走到 室内乒乓球桌那,小心翼翼的看了下四周,还特别看看 有没有摄像头,确定 很安全后,我开始掏出小jj,打手枪,然后射在了乒乓球桌上,球桌上留下一滩白色的精液,我赶紧走了,想着等下有人打乒乓球看到后会是什么反应~哈哈我真坏。说不定都粘到他们的球上了。

2.我家后面山上有个水库,水库旁边有个地方是没有路的,要爬石头才能过去,过去后那里是一块大岩石,周围都是树围起来,在那里可以看到下面的爬山的人经过,他们却看不到我,性欲来了有一次,我就爬到那里,把衣服全部脱光了垫在岩石上,人躺在岩石上,看着天空,听着鸟叫 开始打手枪,可以听到爬山的人的脚步声,这样让我更兴奋,于是就喷射出来 射的自己一身都是。; _%
l+ J+ P  a; ~

3.这是在自己家的小区的,我们小区人很少,一栋12楼高的楼就住了几户人家而已,地下停车场的人更少,夏天晚上的时候我游完泳 就在小区的泳池 ,走几步便到家,我走到一楼,有一个门是往地下室,还有电梯,和一个楼梯,通往地下室的门几乎没有人走,我就大开门,在门的背面打手枪,穿着泳裤,那感觉真刺激,门一开就是外面,我把精液射在了墙上,到现在还可以看到精液干掉后的印迹。) h! Y9 W5 i6 W1 p! ^) b7 e/ s
还有在地下负二层,那里就可以说完全没有人去了,那里黑乎乎的,只有一点点光,我在那里打了3次手枪,每次都把衣服脱光光,那感觉真爽,射在了那的墙壁上~。还把擦精液的纸赛在一个角落,后来去了几次发现都还在~~精液都干了 裂开了。7 ~: t. \- b+ j3 N

4.这是在高中的事了,高3高考前2个月 我都不爱听数学课了,于是我每次数学课都带着一般别的树,去楼上的一个拐角处 写作业,那里有课桌椅,那里上课时间就没有人了,有一次我写作业 无聊就停下来,发现后背的墙上有 一道一道 黄色的印迹,我仔细看,发现顺着墙到地板都有,很多,都干了,最后发现还有卷的毛,我确定那是别的学生在那打手枪留下的了·,我的性趣又来了···于是我对着墙打手枪,喷的都是,···后来我还在那里打了几次,还发现过 一次别人打的新的精液~~还有一次 我刚打完同学来了,很是紧张,生怕他们发现未干的精液。
5.在我家小区的泳池我也打过手枪···真不好意思,弄脏 了水··但是性欲冲昏了头,泳池的墙壁上有个出水孔,是放水时用的,这个出水口的开关 就在泳池旁边的 排水沟里,晚上时 游泳的人没有了,因为关门了,我是爬进去的,保安也不管,然后我把出水口的开关打开,水力很梦,我把我的dick对着出水口,让水冲,那水很冰 很爽,很担心这时候有人来,但是还想爽,就这样冲击我的龟头,强烈的快感 ,我直接把精液喷在水里了,然后我躺在水面上 休息会 就回家了 哈哈~~+ R3 t0 S6 p% H9 a2 Y

6.夏天晚上11点多,我骑自行车去海边,有一段海的人特别少,我骑到那里的沙滩,看了下周围有没人,确定没有人后,把短裤脱了,在沙滩上打飞机,那感觉真爽 海风一直吹我的肉棒,接着 我更大胆的把上衣脱了,这样我就全裸了····把精液射在了海滩上··

7。这个是暑假时在朋友家住了一个月时的事,他家是联体别墅,我住在最顶楼 还有个阳台,晚上11点多 ,我好几次在阳台全裸打手枪,远处的高楼的人也许 看的到,我也无所谓了 反正那么远,但是有一次隔壁的阿姨 看到了,她收衣服,我光着上身,幸好围墙挡住我下半身,她应该不知道我下面也没穿,我还是蹲了下来怕她看到,还有一次下暴雨,晚上,这个真刺激,我脱光衣服跑到阳台,让雨淋我,同时打手枪,冰冰冰的雨水流过我的乳头 ,臀部 股沟,打在阴茎上,爽的我射了很多。9 t! U4 x% D/ p- b  G5 X
8.有一次去海南旅游,那里的海实在多,我找了一个离酒店进的地方游泳,人不是很多,水满清,我游到人少的地方,把泳裤也脱了,打手枪~爽!& j! _  N  l: |8 v% D% l# f
9.还有一次最淫乱了,在北京的一个酒店,我住了一晚,那时候想要是能找个男服务生帅的做就好了,那天晚上 我没有做,而是老实的睡觉了,第二天要做飞机,第二天早上 起来,时间蛮早,心里开始淫乱起来,因为后面好久没有被插了,饥渴的要命,于是我开始在房间寻找能插入的东西,我发现了 挂衣服的不锈钢 衣架,是落地的那种大的衣架,上面有不锈钢的小球下面是长长的不锈钢管,弯曲的,刚好可以插入,它的螺丝又松了  我就整个取下来拿去厕所洗了洗,然后回到床上,我吐了些口水润滑,然后就把它插进我肛门,冰冰的很舒服,那不锈钢管是弯曲的,插进去后上面的球顶到我前列腺,爽的我,于是我把它放床上,然后我身体上下 动 让它刺激我的前列腺,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实在淫荡的不行,但是性欲来了 人就这样淫乱,钢球一直顶我的前列腺,我边打手枪,后来感觉快要射的时候,我停止打手枪,用钢管顶部的钢球使劲顶前列腺,爽到爆,精液自己喷了出来,然后我继续打手枪,这时候第二波的高潮来了,我的精液又喷出来 喷了好多,射的满床都是,我收拾了下,用被子把精液盖住,退了房走了,爱死那个挂衣服的钢管了 ,下次有机会再去爽哈哈~~。0 A( O# b* o" m5 D( e# b
10.我还在我家地下2层的停车场 和别人做爱过,那天我约了他,带了一块补,套子 润滑油,到了地下室,我把布铺在地上,我们脱了衣服,他有点不好意思,我那时候很久没有做了所以很饥渴,我把他翻过来 舔他的肛门 他爽的只叫,之前 害羞的样子都没有了 一副荡妇的样子,我的舌头 在他肛门上大圈,又用力伸进去,我能感觉到他菊花一缩一合的 夹着我的舌头,我迫不及待,戴了套 涂了润滑油,开始插进去,我的阴茎 满大的 见过的人都说大,所以他满吃力的,我进去后 开始抽查,边帮他打手枪,后来他快射了的时候,居然更淫乱,自己用屁股顶我鸡巴,还很用力很快的顶,还很放荡的啊啊啊啊的叫,和他平时乖巧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于是我就用力顶他g点,他爽的喷的都是,后来 我继续插 他说疼,我就说我打手枪,你舔我蛋蛋,于是我边打  他边舔,后来他还舔了我菊花,那真是爽啊,我喷的自己一脸都是。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还有很多淫乱的经历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