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前列腺同时射精,高潮掀翻天

我今年26岁,是个非常高大健壮的肌肉男,浑身上下都是发达的肌肉,外表威武阳刚,我也为此深感自豪。但我有个秘密一直没让女友知道,我很爱她,但怕她知道我的秘密会不接受。事情从三年前说起,那时我的姓裕特强,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姓事。我只好通过不断的健身练肌肉来分散注意力。有一天,我上网购买拉力器,好奇的打开了成人用品店,无意间看到“前列缐按摩棒”,作用是通过插入男性肛门,刺激肛门里的前列缐,来达到前列缐G点稿潮,和阴颈稿潮不同。好奇心驱使下我就买了,用时发现没说的那么好,只是有种想尿尿的感觉。但我发现在使用它的同时打灰机的话,就是一边套弄JJ.一边用按摩棒刺激Pˇ眼里的前列缐,这种感觉很舒服,是我以前从未体验过的,而且高潮时配合射精的节奏,肛门也在剧烈收缩,那种感觉很爽很刺激,没想到肛ˇ门也能高潮…后来我就一直这样自慰,也习惯了这种自慰方式。之后我都是先对着镜子欣赏番我的肌肉,然后在镜子前放把椅子,在椅子上放上我的震动按摩棒,润滑好后我就直接坐在按摩棒上,然后我就开始晃动我的身体,同时也对着镜子做各种健美动作,双手完全不用碰JJ——因为只要晃动身体刺激肛ˇ门里的前列缐,我就可以在不刺激JJ的情况下稿潮射.精(前列缐高潮),而且通过这种方式射完JJ还是硬的。而且经过射精后,我的JJ已经不敏感了,于是我的重头戏就来了,就是将按摩棒固定好,把震动开到最大,然后我快速的一边用按摩棒插Pˇ眼,一边套弄JJ,又因为刚射过JJ不敏感,这么玩我能玩30多分钟。边插Pˇ眼边打飞机,前后都舒服,刚开始的几下就已经很爽了,等最后稿潮时JJ射.精的快感和P眼剧烈收缩的快感结合在一起,爽的我两眼发黑,浑身触电般痉挛,整个人都HIGH上了天,那种感觉真是超爽超舒服,觉得裕仙裕斯无非就是这种感觉吧(前列缐高潮+阴颈稿朝)。总之我很喜欢射精时肛门夹着按摩棒剧烈收缩的快感,这会让我稿朝更爽更刺激…可后来发现我能做到插P眼刺激前列缐达到射精(不碰JJ),或者边插P眼边套弄JJ的话,那更是如虎添翼!唯独不在P眼里插按摩棒的话,直接套弄JJ就没什么感觉了,看来我的姓槁朝已经不能离开P眼了。


  现在我和女友ML时我都偷偷的在P眼里塞串拉珠(比乒乓球稍大),由于外面的线是透明的,再加上我肌肉发达屁股也大,所以她一直没发现我的秘密,而且觉得我在床上的表现很威猛。有一次她来我家,碰巧晚上停电,于是我把一根大号按摩棒(长18CM直径5CM)整根塞入屁眼,我坐在床上(这样她不会发现),之后她坐在我身上,我ML时非常卖力,配合着JJ抽叉的节奏,P眼也在用力收缩,而由于按摩棒较粗,P眼收缩的更剧烈,爽的我浑身发颤,等稿朝时爽的我都要晕了。等射精后,我用力地捅了下P眼里的按摩棒,我的JJ立刻就渤起了,非常迅速。女友摸了下很惊讶,问我是不是变魔术,我笑而不语地又开始了第二回合。那一晚我们玩的很尽兴,做了三次,时间一次比一次长,女友也是稿朝迭起,现在我们都很难忘。但她不知道那晚我能那么威猛其实都是拜按摩棒所赐,我很想告诉她真相,但又很怕她会不接受,所以我心里很是纠结,不知该怎么办。以上我所说的全部属实,我也绝对不是GAY,我喜欢女人,但我不知道如何让女友接受我的秘密,希望大家给我帮助。谢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