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不做0 枉做GAY

就从我第一次做0说起吧。我年已不惑,入圈八年。不过,早在20岁左右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男人,洗澡的时候也总是偷看别人的私处,但是,当时真的感觉那是一种罪孽,再加上我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所以,那些欲望一直压抑着。后来,娶妻生子,生活过得一直很平静。八年前,开始上网,偶尔进入了同志网站,才知道这里的世界是如此精彩。于是,下海了。不过,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渴望着能与自己心怡的男人有个肌肤相亲什么的就很满足了,网上聊天,别人问我喜欢怎么玩,我说喜欢裸拥。直到遇到了我的BF。他182,80,比我大不到一岁。高高壮壮的,就是我最喜欢那种。
        网上聊了很多,终于忍不住要见面了,那天晚上我开着车,到了我们约定的地点。远远的车灯一照,我见一个高高壮壮的男人站在路边,穿一条灰色的欧版西裤,白色的休闲西装,真的很帅。四周没有别人,看来就是他了。请他坐进车来,我们一见如故,我开着车,拉着他一起兜风,绕啊绕,没有任何目的。为了不想有太多的红灯阻隔,我将车驶上了环城路,其实也是因为那里车少,在绕城跑了快一圈的时候,他说:送我回家吧!我家就在前面,路边很近!到了他家的楼下,他请我上去小坐,我也没客气。因为在车上他已经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他的故事。他结过婚,两人在一起一年多就离婚了,不过,不是因为他是GAY,而是女方有了外遇,第三者竟然是他很好的朋友。离婚后,他便进了同志圈,已经五、六年了,一直过着单身的生活。


        来到他的家,见一切料理得非常整洁,真不象是一个没有女人的家。那时,我刚入圈没几天,真的很矜持,而他却很随便的样子,把我让到客厅坐下,他便进了卧室,也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就换了一件睡袍出来。我猜想,他里面一定什么也没穿,因为我也是一样,一回到家里,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换衣服,让自己变到最轻松的状态,不管是穿睡衣睡裤,还是穿象他一样的睡袍,里面一定是裸身的。他过来搂住我,就用他的唇堵住了我的嘴,他的舌不停地在我嘴里翻转,弄得我头有些晕乎乎的,全身悸动,下面很快就硬了起来。
很快,他的手开始隔着衣服来摸我,我也很顺利地摸到了他的JJ,已经全硬了,而且好大,在那之前,我从未摸过那么大的东西。他拉着我来到卧室,我解开他睡袍的系带,他的裸体呈现在我的眼前。太完美了,浓密的体毛遍布全身,从胸到腿,JJ周围更是浓密,翻过身来,屁股上、屁股沟里都是一样,看得我激动不已,当然手也一直没有闲着了。他的JJ好大,有17吧,而且好粗、好硬,象铁棒,一点都不夸张。他解开我的皮带,把我的裤子退到膝盖,便开始为我口交。
当时,我特别难堪,因为没想到一见面就会这样,所以没有洗,一整天了,肯定会有味儿的,我连忙阴止,可他却说他喜欢,一直不肯松口,后来,我们变成了69,含着他的大家伙还真是有点费劲儿,顶得我喉咙好难受,但是,又是发自内心地喜欢。再过一会儿,他开始用手指探我的后面了,我一下子清醒过来,知道他要做什么了。但是,理智告诉我不可以。因为,我在网上已经看过了一些关于男男做爱技巧的文章,做0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然,是很难受,也会很难堪的。
尽管在那之前我还从未做过0或1,只是和别人有过口、手的互动,尽管我还不知道我能不能做0,但是对他的喜欢已到达顶点,我内心已经决定,为了他,我愿意尝试做0!不过,后面没有做清理,我不敢贸然行事,于是,我诚肯地告诉他,我从没做过,但为了你我可以试试,不过今天不行。明天我一定让你爽!他说:今天怎么办?你帮我弄出来吧!于是,我手口并用,很快结束了战斗。他射在了我的嘴里,射得好多好多!而且感觉到了一种温热。
直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人口腔的温度是相对较高的,怎么会感觉到精液的温热呢?转念一想,可能是他的欲火太旺了吧,烧的!呵呵……给他泄了火,他坚持要我也射出来,于是,他用嘴和手轮番套弄,不一会儿,我感到一种麻酥酥的感觉传遍全身,我一直没敢放出声来的呻吟再也控制不住了,双腿一伸,JJ一挺就射了,就在这一霎那,他的嘴用力一吸,往常都是一下一下有节律地射精动作被连了起来,变成了持续几秒钟的一次喷射,简直太爽了!我不由自主地“啊”了一声,足足持续了好几秒钟,直到射完。后来,他告诉我,你那“啊”的一声太浪了,本来第一次不想这么放荡的,但是没有办法,控制不住啊!

第二天,我在家里清洗了好半天,才赶到他的家里。一进门,又见他穿着那件睡袍,这一次就比较放开了,在他迎我进门的一瞬间,我顺手就摸了他一把。遵照网上学到的程序,我开始第一次为我心怡的男人做0,开始的时候,他真的很温柔,我不让他动,他就停下,或者非常缓慢地抽插。渐渐地,我后面的痛感没有了,可是他一加快速度就感觉非常难受,JJ也根本硬不起来。好在他是太令我动心了,所以,为他献身的信念让我一直支持到最后。

那一段时间里,我们每隔四五天就要做一次,他是一个精力很旺盛的男人,偶尔我住在他家,他在早起的时候还要再来一次。慢慢地,痛感逐渐消失,大约做到半年的时候,我才有了第一次做0的快感。


那一次,我突发奇想,买了一瓶强生的婴儿润肤油,学着推油的样子,在我和他的身上抹了好多,差不多半瓶吧,然后,他趴在我的身上,我趴在他的身上,互相做裸推,那一次,我也听到了他无法抑制的呻吟和浪叫,然后,就用婴儿油做润滑(我们在一起四年多,做爱从未戴过套子,现在想起来,一是我们都很专一,另外也真是幸运,竟没出什么事情!而且他差不多每一次都是直射里面!!)

互推之后,在婴儿油的强有力的润滑之下,我竟没有感觉一点痛而轻易地就进入了,奇怪的是无论怎样抽插也不觉得痛。最后他第一次把我平放在他的写字台上,把我的双腿搭在他的肩上。这个角度太舒服了,很快就感觉里面直到整个骨盆都麻麻地好受,我突然意识到,这可能就是网上说的前列腺快感,于是我极力地配合,用力收紧了括约肌。

他一边抽插,一边用手套弄我的JJ,也就几分钟的时间,就觉得那种麻麻酥酥的感觉在向全身扩散,而且麻感觉越来越强,再加劲收紧一下,我便一下子越上了高峰……JJ在他的套弄下,一股一股地射出了浓浓的精液,好多啊,我记忆当中,不论是和老婆做爱还是自己手淫,从来没有出过这么多。


射精的一霎那,全身都在颤抖,我用力地推他,想让他停下来,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是无法承受的那种感觉,他每插一下都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可他也是接近了顶峰,怎么肯停下来?他大力地插了几下,我也强忍着要晕的感觉,他用力往前一挺,就感觉一股热流冲进了我的直肠,就象是被烫一下,我不由自主地使劲收紧了括约肌,只听他“啊”地一声大叫,趴在了我的身上,因为他的PP往后用力了,我感觉到他的JJ在往外滑,就在这时,他用力扳住我的肩膀往下使劲,JJ停止了滑动,我再次体会着被充满的感觉,我搂住他的后背,告诉他别动,我们就这样静静地享受着身体的颤栗,他呼呼地喘着粗气,对着我的嘴,我们的舌头又顺势绞在了一起。就这样,我们静静地等待了几分钟,仿佛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存在了,唯有那麻得差不多失去知觉的直肠里被一根肉棒塞得满满的……

我曾经听到电台里的性教育节目,主讲人说,当然说的是男女做爱,男人和女人的快感是不一样的,男人的快感主要集中在阴茎的周围,我和老婆做了十来年,一直就是那样的感觉,射精只是很短暂的快乐,射过之后又觉得一阵空虚和疲惫;而女人的快感是席卷全身的,而且消退得很慢,所以,男人射精后还要继续给女人以爱抚。

第一次做0的快感,让我非常完整地体会了女人性快感的过程,这样的快感不是昙花一现式的,而是那样地持久。直到他扶我从写字台上下来,我的腿好象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我们缠绵了好久我才离开他家,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开车,一边尝试着收紧括约肌,那麻感还会一阵一阵地席来……写到这儿,我感觉自己的文笔太差了,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文字把那种感觉淋漓尽致地表达出了,所以也就自然地想到了大家常说的一句话,也许真的是“只能意会,不可言传”吧……

从那一天起,我知道,我已经无法摆脱做0的情结了,在以后的四年里,我和他,或者说“他让我”享受了无数次这样的0的快感。有时,我也暗自庆幸,这辈子既做了男人,又做了女人,既享受了做男人的主动,又享受了女人式地被动,真是不枉活一回啊!自从享受了做0的快感,和老婆做爱时的感觉就越发地显得乏味了,不过,直到现在,我都保持着和老婆每隔五六天一次的做爱,并且每次都用各种方法让她达到高潮,这不仅是一种责任,同时,我也因此明白了女人对高潮的渴望,因为自己也是一样啊!

如果说刚开始进入同志圈儿时,常常对老婆有一种愧疚感的话,那么,当我体会到了0的快感之后,我知道这辈子已经无法摆脱那种快感的诱惑了。就象是一个古老的故事里说的,从前有一个卖糖球的小贩,他总是告诉他的儿子那糖球是如何地难吃,有时还故意把糖球放进自己的嘴里,然后装作很痛苦的样子把糖球吐掉,所以,他们家存放在仓房里的糖球从来就没有被孩子偷吃过.
直到有一天,那孩子好奇地尝了一颗,才知道那糖球原来是如此地美味,于是,小贩的糖球自然也常常被偷吃了。既然自己偷食了那美味,就也该知道女人对此的渴望,毕竟,我还不想失去这个家!毕竟,这些年来,老婆她真的待我也很好!!天生的同志情结是无法改变的,那么,就也就只好象现在这样,鱼和熊掌兼而有之吧!有时,我想,遇见了同志要我去做1,还不如回家给老婆。从那以后,也就死心塌地地做起了0啦!
以上,就是我这个中年、已婚同志的想法,归结为一句话就是这个贴子的题目----不做0,枉做GAY!

另外,我还想说一点。常遇见一些做1的总是号称自己是纯1,而我却有着不同的想法。李银河的《同性爱亚文化》中说,同志都有些女气,而女气的不一定是同志。也就是说,同性爱的男人,都有一些女性的心理,只是或多或少罢了。外表长得再男人,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其实,也可以说,同志圈里没有什么纯1,我想,只是他们没有享受过做0的快感或从心理上无法接入被人插入罢了,还有一种人是心理很想做0,但是方法不得当,不得要领地乱做一气,自然没什么快感而言,也就只好做1了。说这些,不是想让所有的同志都去尝试做0,而是希望,那些做1的,从心理上要给0更多的尊重。
快感是互相的,付出也应该是平等的。毕竟,男人做0的直肠不同于女人的阴道,女人的东西是天生做那个用的,而男人的后庭是属于被“挪作他用”,所以,做1的,在享受的同时,更应该爱护你的0,尊重你的0!!!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