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和北京某大学学生玩群P

最近,被一个久未联系的朋友烦的要命,他是 北京 某大学的学生,21 / 180 / 65,其实我挺喜欢他这样的类型,长的很 阳光 ,因为经常 运动 ,身材很好,小麦色的皮肤,很有活力。第一次跟他玩是在别人家里,玩轻微 SM ,再后来基本没有跟他玩过,原因只有一个:他的JI'BA太大,太粗了,我有些太吃力,但是看的出,他挺喜欢我,经常约我,但是我会紧张,所以通常拒绝。 这次,我以为他又是要约我“单练”,正要拒绝,他告诉我这次玩“群”,他还是了解我的,知道我不会拒绝玩“群”, ofcourse ,我怎么可能拒绝呢。 那天午饭后,他告诉我地点在三元桥一个网友家里,加我共6个人(我是纯0),2个0,4个1,大家分别前往。我和他约好一起去,到的时候,“主人”(和我年龄相仿24左右 / 173 / 60)告诉我们,已经有两个先到了,让我们抓紧洗个澡。 大学生快速的冲了冲就进卧室了,我因为是0,洗起来比较烦琐(我习惯操之前灌肠,干干净净的身体使人心情舒畅)。因为好久没有被操了,所以被操之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先将大肠冲上4-5遍,确定拉出来的已经是清水为止,接下来是扩肛:将手指涂满浴液,慢慢塞进PI'YAN,一根、两根、三根、直到可以塞进去四根, that's OK ! ( 有时,我会将一些瓶子之类的东西塞进去适应一下 我把自己弄干净后,大家都到齐了,“主人”家的床足够大,4个1可以并排躺在上面。大家年龄相差无几,都24、5的样子,除了大学生和主人,还有一个高高瘦瘦的 男生 ,JI'BA不算太粗,但是长,20左右,而且翘,像极了香蕉,是我最喜欢的JI'BA类型;另一个也很高,比较壮,但是JI'BA并不像他的身材那么壮,只有16左右;最后一个是个0,身材瘦瘦小小,JI'BA却很肥硕,像茄子,感觉不做1还挺可惜(那个下午,我一直有种想帮他称一下JI'BA重量的欲望)。 四个1躺好,我们两个0分别跪在两个1中间,一个对俩,分工明确。
我需要服务的是大学生和主人,“主人”的JI'BA一般,我没有放在心上,俯身开始给他们口交,他们也开始互相 kiss ,大学生的JI'BA黑黑的,很粗,一只手都握不过来,头很饱满,暗红色,感觉是久经沙场,就是这根JI'BA让我又爱又怕,今天还是有点小紧张,只希望他把注意力集中在另外那个0身上 ...... 大JI'BA把我的嘴塞满,我用嘴巴紧紧裹住,一边上下套弄,一边用舌头不断刺激龟头,并卖力的做深喉,大学生很享受的说“操,你 tmd 口活越来越棒了”,我骄傲的斜睨了他一眼“谁让你的JI'BA那么好吃呢” ...... 主人在我的不断刺激之下已经有些招架不住,赶紧喊停,我笑了笑把屁股冲向大学生,一边去另外那组抢“吃的”。 “香蕉”是我觊觎已久的,心里已经打算要好好享用一番,那个0看我来抢“香蕉”吃,主动把那根JI'BA分给了我,当我迫不及待的一口吞下去时,大学生已经在准备操我了,我把屁股抬起,努力张开PI'YAN,激动的等着迎接他的大吊来操,一边嘴里发出“呜 ... ”声。 “香蕉”见状笑着说“你快操他,他骚的快不行了,淫水都弄了我一腿 ... ”被大学生操我还是有所顾忌的,之前每次他都把我操的死去活来 , PI'YAN也会肿上两天 ....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身后那根大JI'BA已经插进去一半了,我一紧张,不由往前撤了一下,大学生关心的问“没事吧?”“还活着,放心操!”听到我的回答,大学生腰部一挺,他的大JI'BA整根没入我娇嫩的PI'YAN,疼痛感只存在瞬间,大JI'BA像根大号肛塞把我的PI'YAN涨的满满的,我地个神哪~~大JI'BA操死我吧!!心情一下放松好多。 大JI'BA开始有节奏的操我,我肆无忌惮的乱叫“干我 ... 插我 ... 操我 ... 轮我 ... 呜 ... 我要吃JI'BA ... ”“主人”见状,赶紧把他的JI'BA也塞进我的嘴里。 我像个贪心的孩子,后面被操着,前面被插着,手上还不老实,紧紧抓住“茄子”的大肥吊不撒手,“壮男”开始在那边操“茄子”了,“茄子”轻声呻吟着,有些痛苦的表情,知道他“道行还浅”,看来我是今天的主角了! 大概操了十几分钟后,换“主人”上了,被大JI'BA操过之后的PI'YAN根本感觉不到主人JI'BA的存在,虽然如此,我还是配合的连声叫唤“啊 ... 干我 .. ”,此时显示出我极高的职业道德。 接下来是“香蕉”,我被他翻过身仰躺在 床上 ,屁股悬空,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香蕉”已经直直的插了进去,前列腺一阵悸动,像极了过电,耳边已经穿来“啪啪”的声音,果然,“香蕉”操的非常猛,每一次都直接进入花心,而且速度很快,吧唧吧唧唧,声音很响,听得大家春心荡漾。“壮男”喘着粗气亲吻我的乳头,我嗑药一样拼命抓起大学生的JI'BA塞进嘴里,一边失控的呜咽 ...... 不过“香蕉”这么快的速度很难坚持太久,也就十几分钟,就趴在我身上不动了。 “壮男”在一旁早已按奈不住了,看到“香蕉”射了立刻提枪上马,我被刚才一阵猛操早已累的腰酸,要求换个姿势,这次我俯身趴在“主人”跨下,“壮男”从后面进入 , 此时后面已经有些松弛,对于“壮男”的进入基本没有反应,倒是“茄子”一边被大学生操,一边帮“香蕉”添菊花,让“香蕉”爽得喊娘。 抽插了一会,我的后面不知道是润滑剂还是别的,已经湿了一大片。“壮男”的JI'BA直入直出,我的呻吟也开始大声起来。在我的淫叫之下“壮男”很快就不行了,浑身颤抖, 肌肉 紧绷,看来也爽得不得了。一顿狠插,一股快感从下面传到大脑,那一刻真是 快乐 得不得了。而他依然紧紧抱着我不放。 “香蕉”射得快,硬的也快,他举着勃起的JI'BA又过来,看着“茄子”已经被干得后面红肿,仍然被大学生干着,看到“香蕉”的大JI'BA,我直接就高抬起屁股,让他干。这回因为他刚射过一次,敏感度不强。所以虽然速度很快,但是时间却很长,我被干得直叫,东子却没有射的感觉。这时,大学生过来,用一根手指轻轻的插进已经塞进去一根JI'BA的PI'YAN里,我感觉一涨,于是我换了姿势,把双腿高举,屁股下面垫了靠垫,这样整个肛门都暴露了,“香蕉”也插入得更深。大学生由一根手指换两根、三根,突然停了下来,一俯身也将JI'BA插了近来,我大叫一声:“操!PI'YAN烂掉了”他们笑着调侃道:“放心吧,你的PI'YAN插三个进去也没事”,开始有些难受,感觉PI'YAN像要被挤爆了,半分钟后,我已经被他们操的欲仙欲死,欲罢不能了。我的双手在“香蕉”身上不停乱摸,并亲吻他的嘴唇、乳头、鼻子、耳朵,并随着大学生的动作一起扭动屁股,“香蕉”早已爽的高声淫叫“操,小骚货,你的逼太好了”大学生抓住我的脚,挺着JI'BA边大力操着边说“这个小骚PI'YAN真不错,装了我们那么多JING'YE,给我们生孩子吧”“想要我的大JI'BA吗?我把你操射吧”我配合的扭着屁股,双眼迷离,JI'BA坚硬,两个大JI'BA操了我大约 10 几分钟,大学生大叫着在我PI'YAN里射了。射了以后居然还很硬,又操了我好一会才拔出来,我的PI'YAN里外又是一片JING'YE。 现在只剩下“香蕉”的大JI'BA还在里面没有 射精 ,他让我跪在床上,给其他人继续口交,舔他们已经软下来的JI'BA和腿,他们在相互接吻,抚摩身体,而“香蕉”则在后面继续操我PI'YAN。不止PI'YAN,现在我的屁股沟都沾满了JING'YE,润滑无比。这让他操的非常爽,他开始呻吟起来,而我的JI'BA也坚硬无比。“香蕉”操人的功夫不错,他的JI'BA好象总是顶到我PI'YAN里的某个点,很刺激,好象要撒尿的感觉,觉得JI'BA很涨,后来觉得整个下身都很涨。我扭动着屁股,承受着阿龙JI'BA的抽送;我舔着大学生和“主人”的JI'BA、阴囊,舔着他们粗壮的腿和 性感 的PI'YAN,我呻吟着,坚硬着,淫荡着,风骚着。“香蕉”操得越来越猛,我也越来越想撒尿,我觉得自己的JI'BA很涨,有东西要流出来。我大声叫着“快点操我,操我PI'YAN,我要被你操射了”“老公,操我的骚逼吧”。在我淫荡的叫声下,“香蕉”越来越猛,大学生和“主人”的JI'BA也慢慢有些硬了。我觉得我的JI'BA涨到不行,终于开始减压,有些液体半流半射的从我JI'BA里出来,我夹紧PI'YAN,象射精一样用力,我快晕死了,我大叫着“你们射死我吧,你们把我操死吧”,身体好象已经飘了起来,神志甚至有些模糊。同时,后面飞快的抽插了几下,把JI'BA深深的插进我PI'YAN就不动了,开始射精。我觉得他大概射了 7 、 8 下,应该射到我直肠深处了。我真希望那些 男人 的JING'YE不断的射进我PI'YAN,流入直肠,流入胃,流入我的嘴。我希望自己的身体浸泡在JING'YE里,溶解在JING'YE里,我希望我身上所有的孔洞都插满JI'BA,都流淌着JING'YE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