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大连劳动公园暴雨中做爱实录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就是一个上班的小白领,平时工作还挺忙的。下班后通常都是去约炮了,所以也没太多时间更新,但是我一定会把当晚的经历完整的写下来!
真的更新的很慢,很对不起大家,到今天还没进公园的大门!1 D2 h2 j4 p: ~( ^0 G. _. N, a$ ]
后续我会加油的。
关于本文的真实性,不用怀疑99.99%是真的,里面有很多情节很危险,比如无套群交,比如窒息,比如使用0号胶囊和鸦☞片,这些是我个人行为,我能为自己行为负责,但是请各位读者不要模仿,以防出现意外,同时我也不会对因为学我而造成的意外负责!!!!切记!!切记!!
故事是昨晚真实发生的,今天用手机打了一天的字,到也就打了这么些,明天继续更新。我文采不好,对事情只会流水账般的记录,导致写了很多东西,但又没什么重点。自我安慰一句,贵在真实吧!4 L6 z6 @, z% h7 n0 `8 _
& X2 V7 {- ^* E" _1 A5 L- k) C3 E
       近一周以来一向凉爽怡人而著称的海滨城市大连也迎来史上最炎热的夏天——31℃!各位南方的朋友不要羡慕,在大连夏天通常就26℃的!& G1 }8 k7 A/ m* \
       连续多日的闷热天气,让我十分不爽,今天天气预报说,晚上会有大暴雨,天气会一下子凉爽起来。这个消息让我精神为之大震,这么好的天气不要浪费了,于是立即联系以前炮友,约晚上在劳动公园雨中野战。; E' a/ R0 W" z( X- ]0 ]1 R
      一切约定以后,下午便无心工作了。心里盘算着晚上的准备工作。先是在在网上预定了一间火车站附近的如家酒店,作为野战的大本营。然后又翘班跑去买了,红糖姜茶。找老王买了一颗涯♞片缓释剂(这东西是不好的,请勿模仿)。回家取来了,套套,HIV试纸,润滑剂,RUSH,0号胶囊,手铐,束缚绳,灌肠液……一切准备就绪就又回到公司准备到时间打卡下班。
      回到公司后,跟炮友联系说了我的准备工作,他笑着说:“你这是要干嘛?准备那么多!我一个人怕是满足不了你,要不要给你再找两个优炮,一起轮干你,其中一个的鸡巴还是极品的上弯粗屌,你的最爱呦!”我答他:“你看着找吧,你知道我的喜好的,干净,无套!快枪手滚粗呦!”“放心吧!”

      放下电话,我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清肠,我是个认真的0,绝对不会因为肚子里不干净而影响到做爱的。在公司里能做的是内部清理,用从家里那硫酸镁,兑了一杯50%浓度的硫酸镁溶液,因为太苦了,又放了些糖。一口气把那杯溶液喝掉,然后半个小时内,又给自己灌了2000ml的纯净水。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就是不停地排泄了,大概2小时的时间里,一共去了10次厕所,10多分钟一次,同事们都很关心我,让我去看医生。前几次的排泄物还有些秽物,到8次以后就完全干净了,排出来的就只有清水了!
     过了一会儿,下班的音乐响了!我兔子一样拿起包就跑了。先是同炮友见面,我们约在火车站的肯德基见面。他吃了好多,而我就叫了杯蜜柚茶,因为我要保持肠道清洁,而且一会儿要用0号胶囊,吃饭容易吐,喝杯蜜柚茶补补糖分就好!& i8 x6 W% S& g* W1 ^/ C$ b
      吃完晚饭,我们就去如家开房。有朋友会问,不是野战么?开房干嘛!其实答案很简单,一是需要去酒店做些准备工作,比如洗澡,灌肠,换衣服;二是劳动公园是大连市中心的一个公园,平时游人如织,尽管最近天气不太好,但头半夜人也不会太少的,所以头半夜我们需要在房间里休息,同时早上完事时,也是需要回来休息一下的!
      进到房间,我那炮友有点迫不及待了!把我直接推到大床上,开始亲我!亲了一会儿,我就把他给推开了,跟他说,先去准备一下。于是不一会,两个赤条条的身体就出现在卫生间里。在这里先介绍一下我这个炮友。为了与之后出现的两位做出区分,把他称作A吧。我与A相识超过10年了,他长得很帅,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样子很像电视剧心理罪里面的邰伟,尤其是邰伟卧底鬼哥身边,在澡堂里时样子,看到那个镜头,我简直以为邰伟就是A扮演的。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一个纯受,而那时的我是个纯攻!跟他第一次见面,我们就有了十分完美性爱。由于我们上学,工作都是在不同城市,10年来我们做爱次数也就50来次吧,但是跟他做爱的快感简直是1000%。A是一个对性爱十分开放的人。我所说的开放并不是指滥交,而是他对性的态度。他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对做爱即渴望又害羞,在床上时他会毫不保留将他的感受告诉你,并且会指引你去征服他,给他带来快感与高潮!记得刚认识他时,我还是个做爱新手,他会让我用手去寻找他的前列腺,然后告诉我怎么样的速度和力度是他喜欢的。他做爱时喜欢开灯,他要让操他的人清楚的看到他被操时的表情,让他们感受他的快感!我操他的时候,最大的快感并不是自己射精时快感,而是欣赏他被我操射时样子与表情和他高潮射精时,前列腺和肛门括约肌那种有力收缩带来的快感!看他的鸡巴在没有任何触摸时,突然有力的射精会带来强烈的征服感,从他那欲仙欲死且没有任何表演成分的表情中,可以读到他强烈的快感,他菊花的有力收缩又强烈的刺激了我的阴茎,通常在这种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的刺激下,我通常也会达到高潮!可以说正是看到他做受所享受到那种巨大快感,才引诱我一步步走上做受的不归路。当然了,我也教他了很多东西,关于做攻方面,比如如何才能做的久,不容易射等等。现在他的状态是0.25而我的状态是0.1,他做攻比我多了,我市的同志圈里他做攻小有名气。他现在做攻很厉害了,一是他器大,他天生没有包皮。没有包皮的束缚,龟头发育的极好,龟头部分大约有6cm那么粗,阴茎本身不是特别长,也就是14cm左右,但是也比较粗,有4.5cm,他的阴茎整体在抽查中很容易刺激到前列腺;二是活好,他是曾经是纯受,一个沉醉于做受快感的受,他知道前列腺高潮是怎么一种体会,也知道如何能达到这种高潮,有这么一句话,要想做一个好攻,必须要先做一名好受;三是时间久,从他身来说,他说他身体就是一个受,阴茎的刺激给不了他太大的快感,只有前列腺才能让他快速的激发出来,还有就是我的功劳了,我教会他怎么才能做的久,怎样做在快射的时候让自己冷却下来,进行下一轮的冲锋。所以,他一般1个小时以上才会射,刻意坚持的话2、3个小时也是没问题的。关于A可以说的太多了,以后另开文单说。我们俩进了浴室,又抱在了一起,疯狂的接着吻。几乎瞬间我们俩的鸡巴都硬了起来,我俯下身子,将他粗大的鸡巴整个吞下,双手紧紧的抱着他的腰,用他膨胀的龟头将我的喉咙完全堵死,使我完全不能呼吸了。但我却十分享受这种窒息的快感,我能感到我的鸡巴硬的像铁一样,颜色红的发黑了,头脑渐渐地发飘,意识有点模糊了,但下身的快感却变得格外的清晰与强烈,快感像是一团小火苗,从身体内的一点燃烧起来,然后越烧越大,最后整个下半身都被这团欲火所焚烧着,最后这团火似乎找到冲出体外的地方,慢慢的全都向鸡巴聚集,也将我的快感提升到最高点,终于一股股的热流从龟头射得出来,强劲有力又持续不断在射,似乎没有尽头,整个人被这升天般的快感笼罩了,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 ]+ l3 w# P$ ]5 Z; o2 {
      “醒醒,醒醒……”一阵急切的喊声进入耳朵,我慢慢的睁开眼睛,A一边喊我一边用手拍我的脸,我的口鼻处被他用氧气面罩给罩着。我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快感中,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还能感觉到下身依旧有东西在向外流,似乎是尿,但完全不受我的控制。过了好一会儿,随着吸入的氧气增多,意识又渐渐地回到了我的身体里,我突然反应过来,刚才我因为窒息,在高潮中休克了!他看我回过了神智,骂到“你不要命了,玩的这么大!”,“没事的,咱又不是第一次这样了,做的准备多充分,这不没事了。”我看看我的身下,一大摊尿,尿液里混合着白色精液。刚才我完成了当天的第一次射精。由于缺氧,头还是晕晕的,身体也没力气,他把我扶起来,给我洗了澡,又给我灌了肠,一切完成后就给我送到床上躺着。躺在床上,我又让他用我拿来的脱毛膏,把我的阴毛和肛毛都脱掉。完事后,我们俩一起躺在床上,他跟我说:“刚才吓死我了,你抱我越来越紧,然后就看到你射了,先是射精后来射的就是尿了,最后尿就是流出来了,然后你整个人就软了往下沉。我想把我的鸡巴从你嘴里拔出来,但你抱我太紧了,拔不出来。我费了好大劲才把你的手掰开,你才又能喘气,吓得我都软了!今晚才刚开始,我找的人都还没来,要不要搞的这么拼命?”我又问他一共进行了多久,他说大概3分钟,我就射了,完全没碰过我的鸡巴。(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刚才我所说的是能带来巨大快感,但又无比危险的窒息游戏,我和A之前进行过多次这种游戏,相对有经验,知道怎么做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同时我也做准备,带了一罐用于缓解高原反应用的便携氧气罐。各位读者请勿模仿,尤其是一个人或者没有靠谱朋友在身边情况下,更是万万不能进行这个游戏。如果因为这个游戏而导致意外,本人概不负责!特此声明!)
      躺在床上,我精疲力竭,A对我说,让我先休息一下,他约的两个人得晚上11点左右才能来。于是我们就关了灯,我趴在他的怀上,一会儿就睡了。不知道过了多久,灯亮了,然后A起身下床开门,紧接着两个陌生但又很帅气的面孔出现在房间里,这两位就是今晚另外两位主角B和C。此时的我还是沉浸在睡意中,但人已经聚齐,我也不能让人家看着我睡醒,这样太不礼貌了。于是我就从被窝里一丝不挂的爬起来,进卫生间冲了个凉水澡,让自己清醒一些。出来后,又连喝了两罐红牛,这才完全清醒。
    我盯着这两个人,B看起来很年轻,一脸的稚气,肤色黝黑,却丝毫不影响到他的帅气。他看了我一眼,然后又将视线停留在我肥硕的鸡巴上,但很快就转向了其他地方,然后我就感觉他脸红了(真的是感觉,因为他的肤色确实很黑,脸红不红根本看不出来)。C有27-28岁的样子,样子也挺帅的,但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可能是年龄大的缘故,或者是经历的多,他看我完全没有B的那种羞涩,反而一直盯着我的鸡巴看,甚至用手掂量了下我的鸡巴,说:“这鸡巴真大!”

这时A走了过来,对他俩说,你们先去洗澡吧,咱一会儿就出发。C二话没说便把自己剥了个精光,他身材偏瘦,鸡巴也一般大,有包皮但龟头可以露出来一部分。他指着自己的鸡巴对我说,比你的小很多呀!然后就去卫生间了。B则害羞很多,没有脱衣服,A让他赶快去洗澡,他才不好意的脱了起来。完全脱光后还用手捂住他的鸟儿,完全小处男的样子。我和A都笑了,A对他说又不是没见过,一会儿都要做爱了,还捂着干啥?这他才把手拿开。他的鸡巴到是让我让我大吃一惊。首先是大,他的龟头没有A那么大,但龟头和阴茎干粗度基本一致,长度则远长于A,能有18CM以上,整个阴茎干上青筋突出,其次是弯,他的整个阴茎是上弯的,而且弯的弧度还挺大,弯屌在视觉上没有直屌好看,但受都知道,弯屌能带给受得快感是直屌说不能给的,因为弯屌可以跟容易就会刺激到前列腺,最后是黑,B本身肤色就黑,他的屌简直可以用黑炭来形容了,阴茎干的皮肤是纯黑色,龟头是黑红色。他已经很兴奋了,爱液从马眼中流出,行程了一条银线。A让他跟C一起洗澡,但他不好意思,过一会儿自己洗。然后A跟我介绍了这两个人。坐在面前的B,今年18岁,刚高考完,作为体育生被辽师录取,是A以前的学生(A是初中老师)。这师生俩关系一直不错,B初中毕业后两人也交往不断。今年高考结束后,A带B去旅游,过程中把B拖下了水!C是A的一个炮友,在不撸帝中认识,是个银行职员

C洗完了,还是一丝不挂的走了出来,A让B快进去洗。我让C走到我旁边,然后一下含住了C的大屌。我用舌尖深入他的马眼,他立即被我的这个举动给挑逗起来了,大屌在我的口中急剧膨胀,由一条小白蛇变成一条大青蟒!我的舌头在他的大屌上灵活的游动,一会儿用舌尖侵犯他的马眼,一会儿用舌头刺激他的系带,一会儿用舌苔整个舔他的龟头,在我的攻势下,我突然感到他的马眼一股咸咸的液体流了出来,他流了好多前列腺液。他也没闲着,用他的舌头开始探索我的菊花。在他刚看到我的菊花时,说了一声,我靠这是我看到最干净的菊花,没有一跟肛毛。这时我和A在旁边偷笑,因为刚才我们才用脱毛膏处理过我的菊花。我和C正在玩着,B也洗完了。这时A说话了,大家先等等吧,做一下一会儿出去的准备吧!于是我和C停止了激情。我和A将我准备的东西都拿了出来。首先是HIV试纸,我们这次约好的,无套性爱,所以安全还是必须的。我们每个人都取了一滴血,滴在各自的试纸上,然后等待结果。这个过程大概十分钟,大家都还是很紧张的,都害怕自己的试纸出现两条杠(两条杠意味着HIV检测为阳性,也就是中招了),不过并没出现这样的结果,大家都是小队长一道杠。大家都放心了,于是就开始下一步了。我拿了一瓶从医院开出来的利多卡因注射液,打开后分成了两份,把其中一份兑了5倍的水稀释。我把那份对过水的递给他们,让他们涂在龟头阴茎上,我用那份没有稀释过的涂在阴茎和龟头上。给大家解释一下我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利多卡因是麻药,一般用于拔牙,割包皮等。让他们涂稀释过的利多卡因是稍微麻醉一下阴茎的神经,这样他们做的时间就会成倍的延长,我涂原液是为了彻底麻木我的阴茎,今天我要彻底的享受前列腺高潮,我要完全屏蔽阴茎带来的快感!大概过了5分钟,我让他们把阴茎龟头的麻药洗掉,我的麻药则过了半小时才洗掉。让他们早点洗掉是防止过分麻醉,他们的阴茎变的太麻木而阳痿。我洗掉是因为不想一会儿他们给我口完后变成大舌头。半个小时后,我的阴茎已经完全麻木了,用手捏就像捏别人的肉一样,不夸张的说,这时即便把我的龟头割掉我都不会感觉到疼,也说明未来4个小时,我的鸡巴不会给我带来一丁点快感。然后我自己又做了些特别的准备,我取了一颗0号胶囊,分成2份(警告读者,0号胶囊通常一次只需1/4到1/3,我为了刺激才加大了用量,各位使用时自行掌握,出现问题,本人概不负责)。我让B把胶囊给我送到直肠深处,然后用注射器往直肠里注射了10毫升的水,这么做是为了加快胶囊溶解,让药效快点发挥。用塞了下午买的那颗鸦♞片栓(这玩意是堵%品,不要学我呀!)。我拿出了4个一次性雨衣,大家光着身子直接穿上了。我准备雨衣是深蓝色的光着身子穿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看了下表,时间已经是2015-7-30 0:08了,我们一行人打开了房间门,全裸穿着半透明的雨衣离开了客房。因为已经是半夜走廊里没有一个人,但走到酒店大厅时,值班的男服务员看着我们露出了吃惊和害臊的表情——大厅的灯光很明亮,他是能看到我们雨衣里面是全裸的。# ~% L. f1 w, V, w# F4 o
      出了酒店,外面已经在下起小雨来。尽管地处市中心,但是由于北方人通常都没有什么夜生活,加上天气不好,路上果然一个人也没有。这时C疯狂了起来,说反正也没人不如把雨衣也脱了,全裸去劳动公园。他这个建议被我们全票否决了,一是虽然路上没行人,但是道路上还是有车的,被司机看到4个裸男在逛街非报警不可,何况路上还时不时的有警车巡逻,我们要是全裸被JC叔叔发现肯定会被抓的,何况我还刚塞了一颗鸦☞片栓在菊花里!二是路上虽然没有行人,但火车站是大连的市中心,天眼密布,要是不想第二天的电视节目城市眼中出现咱四个人的靓照,就最好还是老实的去公园再说。
      从酒店到公园大约要走15分钟,走到一半的时候,体内的药劲开始慢慢的上来了。先是飘,整个人感觉很轻,像是失去了重量似的。心情非常的开心,人在不停地傻笑着,眼前的景物变得特别的清晰,似乎我由一个大近视眼变成了一个远视眼,路灯,广告灯箱变得格外的艳丽。再是热,鸡巴热,屁眼热,全身都发热。我把雨衣的拉链拉开,把鸡巴露了出来,让雨水浇在鸡巴上,想让鸡巴的温度降下来,然而这并没什么卵用,因为我的鸡巴已经被麻药完全麻木了,对外界的刺激变得没有反应了!屁眼也热,而且还能感觉到一股热流从屁眼里流了出来,我用手一摸,果然一股黏黏的液体从屁眼里流出来,我知道这是我的直肠液和刚才灌肠时水的混合物。我的直肠液是乳白色的,在直肠完全干净的情况下,我的直肠液有一股比较奇特的香味儿,形象的形容一下应该是,这个气味类似于古龙水和粪便混合物的气味。这种香味我并不喜欢,感觉闻多了会头晕恶心,但是有不少人却非常喜欢这个味道,比如A。我把沾肠液的手伸向了A的鼻子,A先是一愣,后又反应过来了,用鼻子使劲儿的嗅着我手上的味道,光闻似乎还不过瘾,他有把我的手指放到他的嘴里,把上面的液体舔吸干净。似乎是受了这个气味儿的刺激,A兴奋起来,把手伸进我的雨衣里,用手指刮着顺腿而下的淫液,又贪婪的放到了他的鼻子上使劲儿的嗅着,然后又把手指放到嘴里吮吸干净。B和C看了都很吃惊,问A在干嘛。A给他们解释了一下,B和C不信,A就又在我的下身刮了一把,沾了一手的淫水让B和C来闻。B闻了闻说,“我靠,真的是香的!”C听了立马也闻了闻,然后像看怪物一样看着我。A说话了,“我没骗你们吧!我第一次发现的时候也是不相信,我还以为他是把香水之类的灌肠灌倒里面了。有一次我亲自帮他灌肠,只用水灌肠,然后还有这个味道,我才知道他肠子里有香味儿!我太他妈爱闻这个味了,闻了鸡巴就硬!”说完把他的雨衣撩起来,他的鸡巴果然硬邦邦的挺着!这时远处闪过一阵红蓝光,一辆警车从远处开过来,A赶快把雨衣整理好,也帮我把雨衣弄好,然后我们一行4人往灯光暗的地方快走了几步,躲到了一处阴影里

警车在我们面前开过,并没有注意到我们。随着红蓝灯光越来越远,我们又开始躁动起来。A又把我的雨衣掀开,把我整个屁股露了出来,用他的手指开始探索的我屁眼。在鸦☞片和0号的双重作用下,我的屁眼已经完全张开,肠液从那个微张的黑洞自然的流了出来。A说,“靠,今天怎么这么骚,流了那么多,水帘洞果然名不虚传!流了这么多不能浪费呀,我要吃光”我的两个大腿内侧已经全是,白色的,黏黏的,有着一股奇怪味道液体。A把我按在墙边,让我趴着两腿尽量的分开,然后把他的头埋向我两腿之间,用他的舌头在我的大腿和屁眼周围舔着。随着他的舌头在我的腹股沟,屁股沟和屁眼上或轻或重地划过,而这些地方又恰好是我的性奋点,我就更加的性奋!尽管我的鸡巴上已经涂了麻药,对外界的刺激没有任何反应,但从内部传来的快感,却还是让他了反应,微微的硬了起来(说明一下,因为我用了鸦☞片并且在外面涂了麻药,所以鸡巴基本上都很难有反应,但纯的刺激他是完全不会有反应的,只有前列腺所带来快感才能让我达到高潮,并且这种高潮是非常的强烈而持久的,是阴茎高潮所不能比的,这也是我把鸡巴上涂了麻药的原因,我想要单纯的前列腺高潮)。透明的汁液从马眼里汩汩流出,滴在地上,A看到了,却完全没有理会,因为他太了解我了,他知道今晚我的鸡巴不再是能给我带来高潮的性器官,仅仅是最后用来释放高潮的那个管道而已。但是B却不明就里,看到我的鸡巴在流水,以为我现在很需要有人来安慰我的鸡巴,于是也蹲了过来,把我的鸡巴全含在嘴里。他用舌头卖力的挑逗着我的鸡巴,吞,吐,舔,磨,用舌尖刺进我的马眼。B非常的卖力气,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的鸡巴完全没有感觉。B还在问我,“哥,你这怎么没反应呢?”A看着他说“你别在他的鸡巴上努力了,他的鸡巴今晚没用了。”这时的我在体内的药物和A的挑逗下,已经被性欲充满,满到要爆炸了,嘴里用不太清楚的声音说,“快操我,我要你们来操我!”C说“我们快去公园里面吧,别在这里,有人和摄像头!”而此时的我已经失去了理智,伸手要抓A的鸡巴往我的屁眼里送。A躲开了,说“等会的,一会儿到公园我们三个操死你!”然后他们三个连拖带拽的把我往劳动公园北门带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