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重口 慎入】一個奴被多人虐待的難忘回憶 (多人,尿,喝洗腳啤酒等)

昨天有個奴打電話我,我憋不住去了到半夜心裏無聊就跟他說話,他告訴我他做奴4年了,其中一次玩得最難忘他跟我說了那次經過,雖然說得不是很詳細,但我聽了之後覺得超刺激又玩他玩到早上7點才離開酒店,並把他數碼相機裏的照的保安相片輸入我的郵箱,本來是很清楚的,但是因為圖片太大傳不上來,所以壓縮了傳上來,結果一看,品質都變了,人物臉部也有點變形了,個人感覺人物相貌和沒壓縮的原照片相比都走樣變醜了。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上午去了學校,11點就回來了,本來想睡覺的結果想著他跟我說的事睡不著,就把他跟我說的按 第一人稱 寫出來了給大家分享(如果用第三人寫文章的話很扭手,讓人看了也沒有第一人稱來的直接刺激) ,希望大家看著喜歡。" y" ^1 z0 A! G: M
+ c$ k  q6 O+ @* ]& h1 ?7 V
晚上奴隸給我講的自己回憶:2 F5 Z) z# @2 r, n4 z

    我們廠房所有保安都是外地來的退役兵,基本上都住廠房寢室,這段時間又換過一批新保安,全部都是身高1.80以上剛退役的年輕小夥子,個個都非常帥氣,其中一個笑起來有點邪邪歪歪的保安特別帥氣,讓我晚上都幻想他怎麼虐待我手淫。; F&
m( J5 g0 i, a1 `4 u" ?

並且只要一有空我都會躲在廁所的隔擋裏偷看他們撒尿,運氣好時還可以從水中的倒影看見他們在蹲大號時手淫。
7 W1 H' s/ k. R8 l; @
我想這些農村來的小夥子,基本上都沒處物件,就算有物件也都在農村吧,他們正值年輕力壯之年,住的又是公共寢室,要發洩我想也只有躲在廁所裏用手發洩了。7 g" `/ x% L! Y+ ]
9 }- N5 K. d# o% n6 \- g  T
所以每次我躲在廁所都會有不少的收穫,但有一次偷看的邪氣保安的時候似乎被他發現了,但是他只是朝我這似看非看的望了一眼,最後嘴角似乎還掛著他那獨特迷人的壞笑離開了廁所。

雖然我心裏擔心他會說出去,但是觀察了幾天見沒廠裏傳出什麼不好的風聲,最後還是忍不住去廁所繼續偷看保安撒尿。。。。。! r" t7 d$ D: M2 x2 E+ F% o
, M# _& ]3 z1 c) B8 R
這天,下午下班的時候我又直接去了廁所裏假裝上廁所偷看別人,正當我覺得今天沒帥哥看要起身時,我喜歡的那個邪氣保安進來了,我趕緊把手放在自己的那個部位,準備邊看著我心中的邪氣帥哥小便,邊自己手淫來發洩心中想被他蹂虐的欲望。

正當我把手放在自己已經很硬的JJ的時候,突然我這個閣間的門開了。
( ^; ?8 h5 p! Q* q
“該死!怎麼就今天一時大意忘關格間的門了呢?”我心裏咒駡自己的大意,恨不得能從廁所洞裏鑽進去,來掩蓋自己的慌亂與尷尬。3 K% S8 p' O# p' }' D- l* K

那個帥哥也一楞,沒想到裏面有人。當他眼光掃到我的手中握住自己因驚嚇而軟下來的陰莖時,突然嘴角又浮現出奇怪的獨特邪笑。接著若無其事的走進來,並順手關上了格間的門。

在我頭腦還沒有反映過來的時候,他已經掏出了自己的粗黑的雞吧,並用一個手將我下巴輕輕上提。
% Q. P' p4 ]9 h2 [- C  O  N
我也不知道怎麼,大腦已經不聽使喚地隨著他手的方向抬起了腦袋,嘴唇也跟著微微開啟。& l3 H0 M3 T1 r9 q

只見他那帥氣的臉上邪笑蕩得更眩了,使得我嘴巴不由含住了他那粗大,冒著熱氣和騷味的陰莖,並明顯得感覺到他的半軟陰莖向我口裏更深的進入,直到我的嘴巴貼到他的陰毛。$ K; @/ S* }/ f+ ]

可能這個邪氣小子只是想捉弄我吧,因為從他雞巴伸進我口裏到現在就一直沒再動了,並且還是持續著半軟狀態,跟本沒要操我口的意思。$ d' R8 x9 M% e' ^

就這樣過了10分鐘,帥哥的軟雞巴也在我的喉管裏躺了10分鐘,我的嘴角因嘴巴沒有閉合而掛滿了口水,正當我受不了想要換個姿勢好緩解頸部和嘴巴的酸痛時,那個邪氣小子好象識破了我的企圖,把我的頭按得更緊了,使得我的嘴巴和他的陰毛不留一點縫隙。

幸好他雞巴不是硬的,我現在還可以用鼻子做微弱的呼吸,要不然像這樣被他折騰,我肯定要被他搞得窒息而死亡了。5 J/ t6 k9 C0 k, y8 X% P( n
8 q/ t- I! B3 R- {: x9 D- Y4 }
正當我心裏想著是否咬一下含在口中的大雞巴時,突然覺得喉管裏有股熱流源源不斷的注入我的胃裏,並且越來越急,流量越來越大,只到我喉嚨來不及吞咽漫進我嘴裏,才知道那鹹鹹澀澀,並且散發著騷味的熱熱液體是他的尿液。

頓時我明白了,原來他這麼長時間把雞巴放進我口裏並不讓我動,是為了醞釀情緒,好讓雞巴在軟下來的狀態撒尿進我的嘴裏。

他的尿越來越急了,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越像中了魔似的喜歡上了這種被極度侮辱的感覺,大口的吞咽著這個邪氣帥哥的尿液,直到他把最後一滴尿也抖進我的嘴裏。
4 \- |4 D' a# N! B+ ?! |8 n% @
就在我繼續回味剛才的那種感覺時候,突然有人進來,並且一進廁所就喊了一句保安的名字,顯然這個邪氣帥哥也下了一跳,本來要從我口中抽出有點搏起的雞巴嚇得又軟了下來,並又放進了我的口中,雙手把我的頭抱得緊緊的,怕我發出什麼怪異的聲音引起同事懷疑。. f* m" ?9 @. C2 m6 `$ q
2 ~, t7 E; O  V( N5 ?- i1 d4 [) y
“李勇,你媽的拉年屎啊!怎麼這半天還沒拉完?”原來進來的也是另外一個保安,邊罵邊走進隔壁的格間裏蹲起了大號。”
5 @# o; b- `3 h! \
“日,老子拉肚子,多蹲會省得等會又來回跑,要你個龜兒子管啊!”邪氣保安也回罵到。並且把我的頭按在他胯部,自己一屁股做到了坐便器上,2支腿也交叉搭在我的肩膀上,騰出了2支手點了一支煙抽了起來。( I6 U! G1 C* G: Q% \
3 |0 |8 l8 T% A2 Y
而我只能頭被邪氣保安緊緊的夾在雙胯之間,感受到口中的陰莖慢慢的博起 ......... 
/ e  w  w6 R+ d( |. S$ c
就這樣沉靜了好久,突然隔壁保安開口:“媽的,好幾天沒去放鬆一下子了,李勇,要不我們今天晚上去放鬆下?那天我們2個操的那個湖南妞今天又打電話叫我們過去,兄弟,你身上還有多少,我只有一片了。”  : k8 c  m8 Y* H8 H
9 F' ~8 v- B2 V: b, ]* U* a
“媽的,沒錢你還去嫖,自己不會打飛機啊”邪氣保安回罵到“老子要有錢早就一個人玩2個妞,還和你去?”  

“原來你也沒錢啊,怪不得看你小子這段時間連喝酒都不去了”隔壁保安答道“這幾天沒出火快把老子憋死了,你還記得嗎?.......”3 F' W% i, r: [

只聽隔壁哪個保安滔滔不絕的回味那天他們嫖妓的經過,而我則明顯的感覺到口裏的肉棒越來越硬,並感覺到邪氣保安的屁股開始向上挺動,來回抽插著我的嘴巴。, v% A. M, ^7 o7 m  k

似乎邪氣保安已經把我的嘴巴當成了那天他們嫖妓的屄,而他正雙手緊緊的按著我的頭,把我的嘴巴當屄那樣用力的操著。
% x3 p4 c% V! V/ a) j% a
隔壁保安似乎沒發現異樣,仍舊回味那天的風流往事。4 m- ]2 I% K, C! h) S. d2 \* A# I

而這邊我邪氣保安聽著他的回味抽插速度卻越來越快,粗大的黑屌也越插越深.....越插越深......

我操!爽!唔唔唔……”在雞巴插向我的深喉的時候,邪氣保安發出低低的哼聲,繼續狂猛地操著,他毫不顧及胯下的由於窒息掙扎著的我的頭,粗大的手使勁按著我的頭,同時屁股用力地向上挺動,我感到他的雞巴在我嘴裏跳動,我的整個口腔已經漸漸失去知覺,只感到那快速地、深深的插入、插入....  ..... 2 `" y& N. C5 _: w6 q1 r
; F& {, [+ A- ]4 u8 _1 ]
最終,不管我的反抗,邪氣保安用手將我的頭猛地按下去,將整條雞巴插入了我的喉嚨裏。我的臉緊緊貼在他的襠部,完全不能呼吸。0 b2 X- r* T: [$ ?
& U3 t7 x2 j7 D3 D% `" `
邪氣保安的黑大雞已經充滿了我的喉管,仿佛要插到胃裏一樣。這時他舒服的發出了一聲呻吟,腰部微微的顫動著。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我卻感到了一種因為窒息而要死亡的恐懼感。
- |9 X2 K  R! V. `
想到這裏,我拼盡全身最後一點力氣繃緊全身,使勁掙扎著。就在這時,我感到喉嚨裏的雞巴猛地再次膨脹了幾下,接著一股滾燙的熱精幾乎直接噴進了我的胃裏。

邪氣保安愉快的哼哼著,已經完全不顧是否回因為動靜太大被隔壁保安發現。微微抽動著插在我喉嚨裏的雞巴,不斷射出一股股的濃精。
- r% K# G+ c% A+ _* j5 H9 L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胃裏的東西,混合著剛射進去的精液一起吐了出來。由於臉被邪氣保安緊緊頂在下身,所以暫時還無法吐出,嘴裏充滿了混合精液的腥酸嘔吐物。

邪氣保安的雞巴,在我吐出來的熱熱的東西的包圍和衝擊下,舒服的發抖,射出了最後一股濃精。
! k2 _7 ^3 {9 [' l. P# K
就在這時,突然頭頂上傳來聲音:“日你娘的李勇,怪不得不去外面找女人耍,原來這裏有一個免費的泄火筒啊,虧你娘在哪找的這麼一個大男人幫你嘬啊?真變態!不過想想有個嘴巴幫自己嘬還真比用手出舒服啊,奶奶的老子好久沒出了,讓他也來給老子來嘬嘬吧!”: C! ?: u$ R; v) ]% C: ~( B
/ q5 _$ M. U  H& p  `" F8 l
由於我的頭還被按著,只能感覺聲音是從頭頂上方傳來,因為現在的嘴巴裏的陰莖已經慢慢軟化,所以不再覺得窒息了。頭腦也有點清醒,能想到肯定是剛才我掙扎動作太大,引起隔壁保安的懷疑,加上每個廁所的擱間木板都不怎麼高,他肯定是翻上來看有什麼情況,結果他卻看見了剛才發生的那一幕。。。。。。。
3 v+ m2 y. _8 D% p" }
果然如我所料,只聽見一聲腳落地的聲音,那個保安從隔壁隔板上翻過來,接著我的頭髮被人抓起來,還被等我反映過來,就被一個半軟上面還帶著濃重尿騷味的粗長雞巴塞進嘴裏。並在我嘴裏迅速變大。  O/ L, f/ z( v
$ O$ D' u( ?; \3 {3 h3 }

“啊! 奶奶的真舒服”隔壁那個保安舒服的呻吟到:“給老子用力嘬!”! I5 O" w- `* q0 N+ ]! l
: C5 r" `0 s0 |7 w, ], |9 L
現在我的嘴裏全部是隔壁保安的尿騷味,可能他這幾天沒洗澡在加上剛才還在蹲大號的原因,他的雞巴上還留著殘餘的尿液,並帶著龜頭冠溝下麵粘粘黏黏的的污垢,鹹鹹澀澀的,伴著濃重的腥臊味在我嘴裏彌漫開來,使我有種嘔吐的感覺,但頭卻被隔壁保安死死的按住,並強迫我按照他的意思吸嘬他的雞巴。# r# F$ A6 T: e( o& y
% H0 v; B0 u1 c6 ^4 a- z
“李勇,你小子哪里找來的這麼一個泄火筒。也不告訴老子,怎麼?怕老子不能接受你和男人和玩啊?”隔壁保安邊享受著我用口幫他的服務,邊問邪氣保安,又像是自言自語的胡亂呻吟道:“其實只用他的口,把他嘴巴想成是女人的屄日老子又不吃什麼虧,又比自己打手槍舒服,還是免費的,這樣的好事你小子早該告訴老子啊,老子以後也不用沒錢找娘們時憋不住了用手解決啊。”
; s: g% Q0 {/ n- l! {
“日,老子還不是今天剛玩。”邪氣保安現在安下心來,膽子又壯了,回罵到:“那天看見他偷看我撒尿,就覺得這傢伙好象對我的雞巴感興趣,老子看紅樓夢裏西門慶要女人喝尿很刺激,就想在他身上試試,反正都是一張嘴,閉上眼睛把他想成女人就夠了,後果我剛在他口裏尿完想走時你小子來了,還給老子講那天我們怎麼玩那個騷娘們,害得老子性欲來了就把這傢伙的口當那個娘們的屄日起來。。。”
7 Z' ^) X% U/ f4 y1 k
“什麼?”還沒等邪氣保安說完,隔壁保安就打斷他的話似乎不相信的問到:“這賤貨還喝尿?”( C- q, G- A( P/ h# [8 ~
3 e, }1 V5 F# R* P- b5 k" u
“你不相信你拉泡給他喝啊”邪氣保安因對方懷疑自己的話而惱怒到:“老子騙你幹什麼?你快幹啊,別光要他幫你嘬,你自己也快點操他的嘴啊!老子屎都拉完了沒有擦,等會還要他用舌頭給老子舔乾淨!”" D# [5 O4 E" }$ S9 n

可能是聽了邪氣保安說我喝尿覺得刺激吧,我明顯感覺到嘴裏隔壁保安的肉棒更硬了,並且慢慢的隨著我的前後吸嘬的頻率抽插起來,直到抽插頻率越來越快,越來越急,最後隔壁保安乾脆把我的頭固定在他胯部,自己狠狠地前後擺動著腰部使勁操著我的賤嘴。

而我也順從的吮吸起來。並感覺的到他因興奮而動作也越來猛烈、脹大的陰莖不停的在我嘴裏抽動甚至頂進我的喉嚨。

我很排斥不停的扭動、掙扎,但我越掙扎隔壁保安就越興奮動作也越猛烈。他的雙手撐在地上喘息聲粗了起來,我感到口中有些鹹液,這時他突然往深處猛插幾乎刺進了我的喉嚨,我受不了了用力掙扎,可是手被反綁著而他的腹部又壓在我臉上面我怎麼也無法掙脫……
; l. ^  J; f0 F' y
“啊-----啊-----噢-----噢----”!!隨著隔壁保安那興奮的叫聲我感到一股股鹹腥的液體在我的喉頭有力的噴射著。由於插的太深大部分精液直射進了我的喉嚨。隔壁保安似乎太興奮了噴發之後都好象不想把他的東西拔出來。+ o7 a4 J# G7 c3 y
6 d) `$ L$ S$ f' c) M7 X8 u) k5 g
就這樣幾分鐘過去了我的呼吸非常困難,感到隔壁保安的粗長雞巴軟下來了就把臉轉向了一邊,大口的吸了一口氣同時輕輕吐了一口嘴裏那咸腥的餘液。可是他猛然直起身憤怒的瞪了我一眼然後站起身提起褲子照著我的胸部臉部就是幾腳,“嫌我髒嗎?……”他一面踢我一面嘴裏說著。% }# H, H- a9 j* j6 E7 m

“張嘴!”隔壁保安又把軟下來的陰莖塞進了我的口裏,一股溫熱的尿液從他的陰莖射了出來,我明顯得感覺到他的尿液要比邪氣保安鹹澀得多,並帶著濃重著尿騷氣味,使得我想吐出口裏的液體,無奈都被隔壁保安死死的按住,為了不使自己被尿液嗆到,只有大口的吞咽著隔壁保安的鹹澀尿液。
8 O2 f8 B' W; G1 P4 o
“舔乾淨!”隔壁保安在我嘴裏尿完後有命令我舔乾淨撒到他黑亮皮鞋的殘餘尿液體,但是卻被邪氣保安及時制止。“操,老子等他幫老子清理屁眼還沒做,幫你舔了鞋子,還怎麼叫他的髒嘴舔我那”說著,邪氣保安示意我頭枕在蹲便器上半躺著,然後他站起身,走到我的頭部上方,屁股一下子就坐在我的臉上,壓了下來。& T$ v, i- [" f8 {' w
$ \4 \0 D& z& O& l7 j4 Y$ {! I
我馬上伸出舌頭在他的肛門周圍舔了起來,不時用舌頭插他的屁眼,他用結實的屁股來回蹭著我的臉,鼻子和嘴,並大聲叫起來:“噢。。。我操,好爽。真乖。對,這裏,好好給老子用力舔乾淨。”5 X$ K# V; R& C- D* c& y6 A
; t4 A5 F3 h& K/ \9 i) ~
最後我又在隔壁保安的示意下,重新跪在公廁地上,把隔壁保安黑亮皮鞋上的殘餘尿液舔食乾淨。
, R* d5 d$ O9 c0 n
這時已經下午7點鐘了,我又被他們帶到了因為十一假期而空無一人的保安寢室,而他們在命令我洗浴乾淨之後,2人各自出去吃飯,而我則恐懼等待著這些帥氣保安下一輪的玩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