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今天终于和名器做爱了

聊天室见到的,28.173.60.1,问他JJ多大,他说18,我就直接过去他的网吧了,2 l2 M  r* {% R& I
他好内向,我晕的要死,还是1,比我还内向,又不怎么说话,所以我就找着话题去聊5 s! }0 c7 K9 E* O1 ^
聊了聊天,他不怎么会上网,我就告诉他搜同的地址,看gay图片,聊jj,问他jj多大,他说比别人的都还是大. ]  Z* l' q" v0 d, Z% M
然后我就伸手去摸,感觉以他内向的性格应该会抗拒一点,结果他坐直了腰让我伸进去手。软绵绵的一托,感觉告诉我不小,硬了应该有16左右的样子(奇怪的是看了那么多图片,我都硬了,他还硬不起来,真怀疑他的床上功夫),然后我就问他去楼上睡个午觉不(其实我昨天4点才睡,早上9点就醒了,早就想睡觉了)他很爽快的说“走啊”; x0 s3 D9 N* p/ t. D& b3 D
我们就去楼上开房,脱衣服,洗澡,刚才在网吧的时候他还是软绵绵的,现在一下就硬起来了,果然够大,弯的,为什么要说他是名器,因为我最喜欢这种向上弯的吊,感觉被这种吊操起来肯定是很双的,弯的直指向天操起来一定可以顶的前列腺很舒服,我也有过这种吊型的网友,是在山东的,只不过没机会见面,. w' @
  d9 i! C  q' k- R  V* c
    当时心里美的我,终于遇到这种名器了,长度的话,大概有16.17左右的样子,
    上面都是题外话,我正觉得他在网吧的时候都硬不起来呢,结果洗澡的时候好硬,真的是超级硬的,洗澡后就上床,今次我没带套子在身上(以后大家要小心啊,千万要戴套子)因为他的吊型我太喜欢了,也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帮他口交,口水,就弄我菊花里去了,趴着插了一会觉得不爽,因为很弯,我就提议躺着,( Y$ F( x! w' Y
    躺着感觉马上就来了,刚被他操了10来下,我就被顶的乐开了花,前列腺酥麻的感觉就上来了, 开始流出好多液体,他在动来动去的时候有正好每次都可以刮到前列腺,这种感觉确实是直吊无法比拟的,我的猜想果然没错,上弯吊果然是吊中之极品,而且他的也挺粗的,搞的我一直就是想射精的感觉,但却又是射不出来(我还从来没被操射过的,可能操不射)操了有半小时吧,他来给我打飞机,我说“不打,打了我会射很快的,你要射就拿出来射,别射里面(因为没戴套)”之后他猛操了几下,立马拔出来JJ,精液就开始往外淙淙的帽,我生怕弄到床上了,赶紧伸手去接,这才发现他的精液好浓啊,超级浓的,根本就滴不下来,吊又是上翘的,所以精液全在他吊上面留着呢。然后他洗澡,我休息。' u5 W0 S* g7 a" p/ `* \9 I
    洗澡了我们就抱着睡了一小会,由于我还没射,我还想要被操,因为这种名器搞的我太爽了,我就不想射,休息了20分钟,我就帮他口,感觉他的吊在我嘴里慢慢变大,变硬,硬度丝毫不必刚才的底,还是好硬,我立马就塞进了自己的菊花,也是我躺着让他干,干了几十下,我居然又流出淫水了,以前都没那么多淫水的,实在是太爽了,我就被他这么操着,想射但又射不出来,就用手去撸,我告诉他我要射了,他说“我想看你射的样子”,当时我射了好多,整个前胸全是精液,开头流了那么多淫水现在都射好多,在我射了之后就没那么爽了,想要他快点出来,哪知道我射了之后他猛烈的插了10来下,又是立马拔出了JJ,流出了精液,不过这次只有一小点点,呵呵。
    我决定让他做我的长期炮友了,别看他内向,做爱挺会做的,爽的我,从没这么爽过。
(后记:和他在床上聊天的时候,感觉他和好多人做过,就问他被他插射的0有多少,他说比较多,确实,这种吊型操起来很爽,不耐操的0可能几下就会被操射了。其实他做爱的时间也不长,估计就10多分钟的样子,可能是喜欢我吧,第一次才操了有30分钟,一直忍精不射,有点难为他了。他说他喜欢我这样的体形,我经常健身的,虽然肌肉不象教练那么发达,胸肌这些还是不错的,嘿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