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宿舍的學長

讀書時的宿舍很大,又是男女分開,在男生宿舍想必看到很多人是很正常的,尤其夏天悶熱,穿著背心或者只穿內褲的男生司空見慣, z/ E2 G4 N7 k" k. {
9 ]& `/ Q9 R$ ?" ?0 C0 g
可惜,都沒有特別好看的 

有一次在宿舍整理閱覽室的時候,走進來一個從沒看過的學長,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好看又很有男人味

正在納悶的同時,學長主動跟我聊天,才知道他是樓上大我們很多屆的學長,因為快畢業,所以也沒有很多課,平常沒機會碰到: B5 p; B: b- `# E8 K4 R& L; W
% J. r% z/ L6 x$ T7 @
但是他喜歡看漫畫,所以會到閱覽室來 1 x$ W2 u% f2 D4 U

後來當然很少看到他,但是對於學長的笑容我還是念念不忘6 G. j' u0 a- a( j  P
6 V2 W, i7 x' d) c3 }8 p3 [- v  a% R4 O
宿舍的浴室通常是髒亂不堪的,我們的卻有點例外,因為我們完全沒有隔間,所以打掃起來蠻快速乾淨,更棒的福利是,大家都是坦誠相見' o% l6 O/ Z3 A! ~% x5 Q& d' @
0 X/ e' P, C9 \5 G" G. L
講到這邊或許有人會想入非非,不過洗澡就是洗澡,大家面對面還會聊天,但是會勃起反應的情況應該是很少 + z: s/ g! X9 b3 |
$ ]; k* I; Q; t
畢竟沒什麼帥哥" X/ z' [( G' ~$ d) E
( S% o# w# l1 g* C) a& V
有一次洗澡的時候,一個學長進來站在我的旁邊,我也不以為意,我蹲下去沖洗我的腳


接下來的事情不誇張,我抬頭一看,是一個猛男的身材,精壯結實又不是過大的肌肉
. x% u8 R; P( L. d) u
我也不是很敢抬頭看是誰,但是我就一直在洗我的腳: i8 K! m6 S; j. Y0 B" k/ X9 ]& z
2 e8 }- j5 |+ Y! A3 x
後來站起來一看,竟然是在閱覽室遇到的學長. k+ w& d, Q7 o) h- f
; t; Q4 ]6 a! s( ]3 n
他除了有迷人的臉龐竟還有很多人羨慕的很身材

我看得心花怒放,下巴驚訝的快掉下來,故意又搓揉了很久,幾乎又是重新把身體再洗一遍

後來我自己意識到好像洗太久,我帶著盥洗用具到外面去穿衣服  X9 c1 j$ a$ I5 J6 h

沒想到沒多久學長也從我後面跟過來,還主動跟我打招呼) C& i1 I" e, }$ t$ C# O$ c
  X0 @: v& e5 n9 G7 Q. s1 q' Y
我是一個害羞的人,面對帥哥學長跟我面對面一絲不掛,還跟我聊天,眼睛真的不知道應該看哪裡

我鎮定的把衣服穿好後準備離開,學長叫住我;『學弟,你是哪一室?』: ]" u  Q' T5 n# e! X; [4 f
& r3 `# z: i& Z) e
回到房間我一直在回想學長那迷人的身體,沒想到帥到不行的外表還有一個很好的身材( g3 M5 A9 B( U5 ]+ ?) f' d+ r

想著想著我都硬了,但是也在想,他到底是住哪一間呢? 怎麼都沒有特別印象?

半小時後,房間的電話響了:『學弟,你要不要來我房間一下?』
& k& X" v% Q# O, G! T' k
學長叫我? 我換了一套比較好看得衣服,後來想想,剛才已經被他看到我簡單的穿著,如果又改變,應該也很怪,又換回來了3 _6 A! ?0 K( G9 K0 [( {+ |

學長的房間異常乾淨,看來其他室友也都很有規矩,角落邊的健身器材說明學長的身材是怎麼練的

學長的書桌準備了兩杯茶,學長要我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他自己坐在旁邊的床上

學長:『為什麼漫畫都是你在買阿?』
  G/ w/ b- c# T- W0 j4 |& q" e( f
我:『因為我是工讀生阿,也是工作之一啦』
7 O2 O( q' x9 H5 D
學長:『那你今天的漫畫怎麼還沒來阿?』
3 l! Y: R0 z& K2 l
我:『我忘了,過年期間先出刊,還放在我的抽屜』

學長:『那你去拿來給我先看好嗎?』  A2 }7 y! L6 n9 N

有這麼帥的學長要求,我自然是一口答應

我又下去把漫畫拿上來
8 C: H/ E  b1 e3 D6 i
學長:『要一起看嗎?』1 i) E, j  H- e4 S& G& U

我有點尷尬的說.....喔....好(真正的原因室我沒再看漫畫)

我坐在椅子上,學長靠在椅背後面,頭靠過我的肩膀跟我ㄧ起看
  U' R6 \' L8 P
說真的,我根本沒再看,只是覺得很熱,學長的呼吸都吹到我的耳邊,讓我覺得有點敏感- L' C4 q5 p9 F# W2 @
) [# [/ H5 S  q8 _
我還是要裝著我在看漫畫,但心不在焉的結果,常常我在翻頁的時候都亂翻,學長還是得把頁次翻回來 
) e0 ?, ]2 {  I0 K% Q. Y! Y, w
這可能就是小鹿亂撞吧
2 F, d1 m" L: e2 U+ _1 L
我也忘了不知道哪個時候,學長已經整個雙手繞過我的肩膀,然後架在書桌前,我已經完全被他圈住了

就這樣我們繼續看了快二十分鐘,我的鬢角已經開始冒汗了7 \% y. {: S% x- I% r, l
/ \! Q* {4 [/ d" u( V
學長突然問我:『你今天洗澡怎麼洗這麼久阿?』3 Y) k; d7 }! h, g
3 G* n5 X: d% d& R
我尷尬的說:『沒有阿,就一般阿』2 m9 I8 q" l( [5 V2 ?3 y/ @
. S) M1 K1 ~$ e, N/ h# d2 t
學長又問我:『那剛剛的漫畫在講什麼?』- p2 }  L8 [& I4 W- m( E

我冏了,我平常沒再看漫畫,剛剛也都隨便看看,我哪答得出來阿?+ ]9 a0 ?% S  n, t; c. h
/ I  {9 o1 @. o( t+ d* ^4 w9 A
我隨便給了一些不痛不癢的答案

學長把臉湊過來,你根本來亂的,你喜歡我對不對?   H4 m: O0 P& b6 g" S* L. q

講完學長的嘴就靠過來親了一下我的臉頰
' |; H/ f! z. I, t8 Y
我當時不知道學長是不是在開玩笑,緊張的不敢亂動,心臟跳的很快

學長把我往旁邊的床一推,整個人身體就壓上來了
8 M# b/ D( c% g) ]1 r; B) I
我根本來不及反抗或者假裝一下
) j0 g6 j$ G. }1 L6 ?
學長已經把我的衣服掀起來進攻我的乳頭了
& T1 R; W) ?& x4 F5 T
我用手想要撥開學長的頭,卻被學長用雙手反制

學長親了一下我的唇說『不喜歡?』

我給他一個尷尬的笑臉,眼球轉了一圈,暗示他說『要在這裡?』
! i4 ^* ~4 b) Z7 V9 i
學長又親了一下我說『沒關係的,他們都在放寒假,沒人會回來的』( V; T, b  g( W. l5 t6 n7 `

然後就把頭埋到我的胸膛,直接開始吹舔了
+ U4 O8 f9 n9 W  S4 f2 t
這時候我了解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肌肉男了: W0 a* ]8 _9 ?6 [

因為肌肉是有彈性,又有包覆性,所以抱起來是真的蠻舒服了5 b+ m3 ?. A4 l# n
& R" v# L3 {7 Q& I5 J* Z4 W' K3 g
學長不斷的挑逗我的乳頭,從正面、側面不對的去刺激他; }/ Q! r: x) Y) e6 z; Q
1 J, c5 o6 m& |# g3 }9 p4 V4 s
我舒服到只能不斷微微翻轉我的去反應身體帶來給我的快感3 Y5 }' M5 \' `

平常的我對於那樣的刺激並沒有多大的反應,但是那一夜,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身體舒暢
& j* b5 e) z1 N2 f! ?& W: x) ^
我主動的把學長的頭賣埋在我的胸膛,輕輕的撫摸他的頭髮給予一些回應 * {$ t# y: ]4 f( `) k1 Z' ^- W

學長將我的衣服拉開,展開了全身式的挑逗/ f( W) i4 V4 q% ^. L/ y" N
1 m* ~) d+ v& r- l: T6 g4 f( W
時而小小親吻從胸膛到肚臍,時而將我的乳頭輕輕含著再用舌頭不斷的刺激
" W  Q" l4 N! [: o! @9 g; q4 a
我只能輕輕的呻吟的回應學長的刺激
2 x  j  \3 @* [/ Q2 T) X: w
學長偶爾會在我耳邊小聲的說『很爽吧』% t; ^4 `& e  R9 X$ f* |
. q( a3 Z7 N0 k# L& f  u
我都會點頭換得更大的刺激
2 j  Y9 B2 ^& f" S7 N
過了一陣子,學長把我的褲子扯下,連同內褲都被扯下,我當時嚇了一跳學長嫺熟的脫褲技巧,直覺的用手想去遮掩我的老二,掩飾那硬到不行的狀態 

但是我的雙手瞬間被學長制止,他壓住我的手臂,在我的耳邊說『你已經濕了喔』4 t, J8 \5 K  ~$ X0 n3 f" k

當然,誰受得了被一個自己喜歡的天菜不對挑逗,尤其技巧又那麼高明
% L+ N& P" p  A+ z. @) ]
學長一張口直接吞沒我的龜頭,口腔帶來的包覆感給我很大的暖流,也不斷刺激我留出更多的前列腺
' x) ]# p9 Y2 N  A1 J
慢慢地我的整根都被學長給吞噬,學長的雙手看我不反抗之後又同時去摳我的乳頭9 w  X* {$ W+ h% ^. U( L

受不了這種刺激,我用手去撥開他的手,無效

那個手臂太結實了,摸到那個二頭肌同時讓我的老二又硬了一點& Y3 D% x' z4 i
7 E/ k2 W+ ?3 Z$ |8 u2 V
我試著把學長的頭一了一下,卻遭遇更大的懲罰( o# ~# [8 t# o% S: M# G; J( J3 B/ F

我往哪邊擺,他就更加刺激那個點,我不得不加重我的喘息聲,卻換得他歡樂的反應,進而更加予取予求
  y6 r- K$ m) ?  G
突然學長加強力道,吹的又急又兇,有點受不了的我終於脫口而出『喔,不要啦,』

學長並沒有給予理會,只是改變了節奏,讓我在高低之間稍有點喘息的機會 
8 ?, d; i7 A4 G/ {0 V( i! M7 z, R
但是整場急促的呼吸從沒斷過 ( {4 E1 R+ K/ z# {/ V1 K+ A
) S4 `! V/ r% f+ E' ]- b
學長換了一個姿勢,要我坐在他的胸膛,然後再度把我的老二含到嘴巴裡

然後雙手在我的背部不斷的遊走/ m, z/ W8 `/ n  e0 j
* q9 X9 @. J. q
當然由腰部油然而生的酥麻感從沒斷過; @. `+ @' K2 b! f  ]

我只能不斷的喔  張口 喘氣 調整我的呼吸" {( W* O( [! V( M- ^# U1 s7 q
1 L8 x3 o/ a* K% H! G
我承認學長有很棒的技巧,但是我更受不了的是他的掌控慾+ h- h( R# C  Y. \* y; s

學長總是可以把你搞到很high,然後瞬間中斷,讓你腦中有一個瞬間的獨白或者喘息

但是下一秒又能掌握你的情緒和快感,再度很快的把你推向舒服的境界. M/ h/ j2 ~5 w5 w

你的身體完全由他掌控,但是你又會很甘願的把控制權交給他: q) G. D1 c" k9 o6 y
2 d$ D8 o0 ?& G. F1 ?
就這樣我都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只知道窗外對面房的燈光一盞一盞的關閉 . G- }# k6 {/ E# J% w5 |
% J, Q- }( j( }. `4 W# Q- R
學長的表情是很滿足的,他就是一副很努力又把你搞到很爽的樣子,當你又舒服又無奈的看著他時,他又會露出迷人的神情,無辜的臉部表情訴說著讓你爽不好嗎?1 @2 M2 q1 b2 t! y9 j# h
4 {0 I  ]; g4 a* o+ \' l
最終總是要劃下句點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再強的男人也有出來的時候% d, T' z0 G" D, Q
' e! u: @2 [4 J8 Q, |0 z1 G$ s, Q
我承認,那是我這一生體驗過最棒的happy ending

從我有感覺的時候我已經不斷的狂叫和呻吟

但是還算有理智的跟學長說我都射很多7 I0 y3 T) O  T* \. P! L

學長也不理會,只是不斷的刺激- J$ K8 _2 O# U( E0 H. p: {

我當然知道他最終想要什麼' a( v9 v# Z5 }0 q, G' ~* c9 P, W
2 Q) ~, H# R7 C/ W' w( J: ]' X0 M
過程中,我不斷的被推向高潮,但是就像以前的醫個汽車廣告,一個極速的車子可以在高速下瞬間停在一面牆之前
, `& b- B) s: E& W: P. S9 p( I$ m& R
學長總是能讓我在最後一秒採煞車,我緊張到感覺的稍微一動就要出來的那種狀態
9 |1 p& Y. A. {6 j- }6 [
然後學長又開始新一輪的刺激
% @% M+ H6 ^/ H1 i, L5 o* [
就這樣反覆之下,我還是投降了

雖然整場都被操控著
& T9 c8 f" N' c
最後有個小小的勝利優越感
8 ^8 t0 l; X7 O6 A* W, f8 t9 p
學長用手抹開嘴角的黏液:『第一次遇到多到流出來吞不完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