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大马三温暖销魂夜

在大马,同志三温暖是犯法的,前两天晚上在网上得知在市中心的某家三温暖是全裸之夜,心想必定很刺激吧...就在网络查到了地址,晚上便一个人去"探险"了。
到了那里,一扇木板装饰的玻璃门,相信是为了避免外面经过的看见里面的情况吧...按了门铃,进去就是柜台...付钱后就会得到一条纯白色的毛巾和一把储物柜的钥匙...进到更衣室,好几个男生正在脱去身上的衣服,围上白色毛巾...找到了自己储物柜的号码便打开,也迅速的把身上的衣服扒光,包上毛巾,准备去洗个澡...正当要把储物柜的门锁上的时候,来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帅哥,正好用我隔壁的储物柜...诗文文雅的外表,身高跟我差不多,有175厘米吧...看他脱去上衣,结实的身材还有我最爱的六腹肌,非常阳光的运动型男...这简直是我的菜啊~好了,看得人家都不自在了,我还是去洗澡吧...0 Z5 c, _! O7 l- ^
据网民说这里共有三层,还有暗房呢...伸手不见五指的暗房特有神秘感,待会一定要去探个究竟...
从更衣室上去就是桑拿房,蒸汽房,喷雾房,沐浴间和洗手间...我就先到沐浴间洗澡,分成一格格的沐浴间只有简单的花洒和一个挤按式的沐浴露,而且并没有门帘,第一次在这样空荡荡的公共场所洗澡真的有点不习惯,时不时都会有人经过然后望进来...我赶紧的随便洗了洗身体便包起毛巾进了桑拿房...

打开那木质的门,里面的热气令我整个人放松了许多,进到去里边...心想,怎么搞的啊...都乌漆抹黑的,关上门后,什么也看不见...我沿着墙慢慢走进去,还不小心踏到别人的脚...连声说了几声对不起,便坐在那人旁边...着桑拿房面积不大,就除了进门和桑拿炉的墙边,其余两道墙下就是长凳,坐了不一会儿便听到角落那里传来嘣......嘣...嘶嘶...的口交声音加上一把低沉的呻吟声,可是太暗了,看不到样子...让整个桑拿房充满着浓浓的淫欲......听着听着,老二不自主的在白色毛巾里硬了起来,坐在隔壁的像似有意无意把手臂靠过来,碰到我的手臂,我也没有闪开...这应该是他们打招呼的方式吧...然后他的手就放在我的腿上,我就开始摸他的身体,身材比例不错,虽然没有肌肉可是肌肤好滑哦,加上他身上的汗水更加有感觉...摸到他那激凸的奶头,虽然看不清可是也觉得特性感...他也沿着我的大腿往上摸,摸到我那已经硬到不行的鸡巴,他便掀开我的毛巾,让我的鸡巴露了出来...刚开始还以为他是要帮我撸,没想到他低下头把我整根巨棒含进嘴里最深处,一下子整个人被吓着了...不过很爽,呵呵...过后我的手也摸他的鸡巴,帮他撸管当是回礼,他的鸡巴也不小,大概有17厘米...他的龟头流出好多淫水...他的口技很不错,时深喉时舔我的龟头,手则在玩弄我的蛋,加上桑拿里的高温,令我仿佛有种热血沸腾的快感...口里轻轻的呻吟着...他不断的在啃吸着我直挺的大屌,我左手有规律的帮他撸管,听见他在吸屌的同时也在呻吟着...过来一会,他竟然射了......热热的精液射了我满手都是~ 然后他便停了下来,亲了一下我的嘴,便站起来,包起毛巾走了出去... 他应该赶着去清洗吧...我就在那里坐着,让鸡巴平复下来才出去...这是有个长得蛮可爱迪迪开门走了进来,可是没有走到长凳坐下,只是站在门边,借着门上的小窗照进来的微光可以看到他瘦瘦的身子,样子很清秀,看上去应该只有20岁吧...我站了起来要走出去,他似乎感觉到里面有人站起来,便转过头来盯着我,我走到他跟前,用没有沾到精液的右手摸了他肚子一下就开门走了出去 (我好坏哦,这样都可爱迪迪,呵呵...不知道他也没有被我出乎预料的举动吓到)
出了桑拿房便到洗手间把手上的精液洗干净...然后便进到在洗手间前面的喷雾房,你们空间不太大...全都被水喷雾器弄得蒙蒙浓浓的,不过很清凉...看见有两个人在里面接吻,甚是爽快的感觉,想到还是不要在这打扰别人快活吧,到蒸汽房看看..." ^$ ?- ?; |$ d3 C2 s, S9 M$ _9 T
推开蒸汽房的玻璃门便看见三个男生站在那里等待猎物似的...旁边是一排贴了防窥贴的窗户,外面橙色的路灯透窗而入,照在男生们的身上,感觉犹如商店里的内裤模特陈列品...在他们汹汹眼光下走到墙后,原来里面才是蒸汽房...也是个黑漆漆热腾腾的地方,跟桑拿房不一样的地方是这里是瓷砖地还有一排瓷砖做的椅子,感觉有点像泳池...因为蒸汽的缘故,里面比较湿滑...顿时全身的肌肤都感觉湿湿的...在黑暗中不时有人会摸我的背,或迎面走过来随意的在我胸及肚子上摸,似乎在靠感觉寻觅合适的对象,我也学他们那样不断的乱摸,这种放肆的动作让我充满了想象力,不断在猜测他们到底长什么样子...里面什么身材的都有,有肉肉的熊族,有精瘦型的,更多的是身材结实,有做gym的...摸着摸着...摸到一个精壮结实的身材,手臂也很壮,还有那让我不由自主深深被吸引着的腹肌...一块一块的就像可口的巧克力...我摸了蛮久,他也应该猜到我对他特有感觉,也慢慢的柔柔的摸着我的背,因为在蒸汽房里待久了,整身连毛巾都湿透了...他缓缓的把我带到墙边,他靠着墙,然后开始亲我的嘴唇,他的嘴唇有点厚,亲起来很舒服...亲着舔着,他把舌头伸了进来我的嘴里...他的舌头好柔软,好像棉花糖一样...我的手不断在捏他乳头,和摸他的腹肌...然后把他的毛巾扯开,摸着他那还没完全硬起来的大屌,没错真的还挺粗大的...他也把我的毛巾拉开,握住了我的鸡巴...过后他往我的肩膀按了一下,示意要我帮他口,我也不犹豫的蹲下,把他的粗屌往嘴里塞...边啃吸着手边在他大腿内侧游走...不时摸他的蛋蛋和屁股,他屁股还蛮翘的说,他的屌越来越硬了,握在手里边撸边舔他蛋蛋,他鸡巴大概有19/6吧...我起身舔他的奶头和腹肌,然后他自动的蹲下帮我口...啊...真过瘾......然后这个时候有另一个人走过来从后面抱着我,不停的亲吻我的颈项,手一直捏我的乳头...让我呻吟的更大声,他的鸡巴顶在我双脚间......可能我的呻吟声,令到更多人围了过来...有的在跟我后面那人热吻,有的过来摸我,我也摸他...然后他把我的手放到他的硬屌上,我就帮他撸着...啊啊...腌阿...这感觉真爽,比3p还要爽...因为里面很热,我的呼吸声和喘气声越来越大声了...腹肌男把我的硬屌吐出,然后紧紧的抱住我,靠在我耳边问:可以操你吗?我听了心跳加速,我虽然是不分扁1,可是遇到我喜欢的腹肌真的想跟他...懵了一下才反问他:你有套吗?他说没有...我唯有拒绝了他,他也很绅士的回答没关系,然后问我可以帮他吸到射吗(口爆) 我点点头,就蹲下不停的啃吸他的粗屌...过了大概两分钟,他啊啊呻吟了两声,从我嘴里拔出巨根,向旁边空荡的地方射了...然后我便跟他一起走出蒸汽房,当了亮的对方才看到他的样子,跟我想像的差不远,样子带点坏坏的气息,黝黑又结实的身材.....迷人的嘴唇,直挺的鼻梁...他要我跟他一起到更衣室,想要我的微信号...我就跟他下了楼/ [$ q5 |: \  ^  e6 o; j% l1 T
他加了我微信后才知道他名字叫Mars...是健身教练,说如果我想健身的话可以找他...或者想什么什么也可以联络他,哈哈...我的脸顿时热了起来,连忙笑着说,好啊,保持联络...然后就走开了...从蒸汽房出来从头到脚都湿透了...用风筒把头发吹干,然后到柜台拿了一条干的毛巾换掉...然后就爬楼梯上了三楼...% I3 ~) |  E6 G8 g8 Q
三楼有一间cafe,用透明玻璃围起来的...简单的几张白色桌子和椅子,还有两张沙发让人坐着看杂志的,橘色的灯光,加上桌上放着的小蜡烛,感觉挺warm的...走了进去看了看菜单,食物不多,只有几道西式食物和罐装饮料...还有个轻熟男围着毛巾吃着意大利面呢...cafe外面有一些简单的健身器材,被一个穿着黑色背心,黄色短运动裤的男生给吸引住了...看上去他年纪大概跟我差不多,大概22,23岁吧...皮肤非常白皙,感觉嫩嫩的...他在举着哑铃,眼睛一直在到处探望...我不敢走过去搭讪,不知道他是来纯粹健身的,还是在寻找猎物...(这里可以穿着衣服只是来健身的吗?我也不知道...呵呵)7 x' p" z+ C9 D4 }2 [
健身器材旁有一个楼梯口,只可以往下的...这建筑的构造还蛮复杂...走下去后,见到有很多钩子,钩子上挂着很多毛巾,意识到这里应该是要全裸进去的吧,就把毛巾脱下,挂在钩子上,一个手遮住鸡鸡走了进去... 进去后我转了左边,看见好多人都全裸靠着墙站着,眼神就像猎人等待猎物般,把我全身上下打量着,心跳加速是肯定的,感觉就像快要被吃掉那样...慢慢走进去,墙两边都站了好多人,什么身材都有,橘色和蓝色的灯光都很微弱,可是还可以看到他们的长相,走过他们是一些还会摸我的胸,肚子和背部,我都没有理会他们...原来这里还有一间间用partition分隔出来的房间,里面有一张塑料做的床垫...这就是给人在里面爱爱的地方哦...过后我走到入口的另一边,里面很黑很暗,很多人在这里...都靠墙站着,走廊两旁都站满了滑溜溜的裸体,因为走廊不大,要走过去一定会触碰到两旁的人,还会摸到鸡巴,有的硬得直流水,有的还没硬起来可是蛮长的...走到进去靠近尽头的对方比较阔,有很多人在这里抱着接吻,有的跪在地上帮另一个吸着,不断的被摸和摸人家,还有人在这里深深的被操了起来,那啪啪啪啪的撞击声加上0号不断啊阿吖...嘶哑...的呻吟声弥漫了这个暗房....这简直是酒池肉林,仿佛进入淫乱世界...我的鸡巴早就硬得不得了了...站在墙边后,就有人靠过来摸我的屌,然后就帮我吸了...我的手就去摸站在我旁边的屁股...他屁股好滑好翘哦...他感觉到我摸他后也伸手来摸我的大腿,然后摸我的肚子...我也摸摸他的肚子...没想到有腹肌哦,虽然不是很结实那种可是摸起来很有手感...帮我吸屌的那个人走开了...他顺着我的小腹摸到我的鸡巴上,握住然后慢慢的帮我撸着...我也顺势慢慢的从他的腹肌往下摸...他的鸡巴也硬着了,还一挺一挺的像是在跟我打招呼那样...在黑暗中我们只可以靠触觉去感受着...而且感觉特别好...他的鸡巴不粗,可是长...有15厘米...% ?7 `# \( j7 T5 f3 s. b3 X4 {; f7 p
然后他便拉着我的手走,心想他要带我去哪...边走边穿过重重的肉体,肌肤一直在别人身上滑过...感觉又刺激又过瘾...4 m$ l4 c9 v2 O. q5 b# h
他把我拉进刚才那些房间里,关上了门,开了一盏橘色的灯,然后调到比较暗淡的亮度,我才看清他的长相...戴眼睛的,这不是刚来到的时候用我隔壁储物柜的那个男生吗...他微笑着对我说,刚才在更衣室见到你就觉得你很优秀了,没想到我们那么有缘,被他的微笑给吸引住了,有两个可爱的酒窝,声音还很有磁力...我走过去抱着他,开始亲他的嘴唇,问他要脱掉眼镜吗?他点点头,我帮他拿下眼镜 放在角落,然后开始我的攻击,抱在一起~两人的硬鸡巴被压在一起,开始亲他的嘴...吮他的嘴唇...然后两个人的舌头缠绵在一起...捏他的乳头让他不时发出啊...阿的叫声...然后我问他是t还是b...他说他是不分,可是想让我操...我就问他有安全套吗?他说有,放在储物柜里...他下去拿,要我在房里关上门等他...等下他敲门才开门...我说:嗯,好吧...3 b/ v1 z  S" b" I: {
过了大概一分钟,抠抠抠...他敲门了...意识着今晚的激情戏要开始了...我迫不及待的把门打开让他进来...然后他让我躺在床垫上......就整个人骑在我身上亲我...他舌头在我嘴里就像小鱼一样游着,这小子的吻功还挺不赖啊~然后就啃我的奶头...啊...那感觉就像触电那样...让我整个人热了起来...他还问我爽吗?我点点头...他退到我下半身,舔我的巨根,舌头像受过训练般时而有力时而柔软的把我的鸡巴和蛋蛋舔得满是口水...然后他把我的鸡巴啃了进嘴里...不停地吸吐着~~啊嗯嗯...嘶嘶呼...爽的我不停叫着...
我把他拉上来吻了一下就把他压在身下...开始舔他的颈项和耳朵,他应该是怕痒,不断的在躲着我,不过嘴里小声的发出呃呃的声音...然后慢慢的舔他的乳头,他的乳头不黑,带点褐色的,而且很凸...我的手在摩擦他的龟头...他的鸡巴很硬很挺,还流出很多前列腺液...亲吻着他柔滑的肌肤,沿着他那淡淡的腹肌线条舔着...超喜欢腹肌的我被他的小腹肌给迷倒了...我顺着他的腹肌慢慢的舔到他那硬得不得了的鸡巴...舔他的龟头然后把他整根硬棒吮吸进嘴里,我嘴里的温度及舌头的柔韧感令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腰轻微的往上抬了一下,然后我重复着吸吐吸吐的动作...他闭上眼睛享受着~ 我用食指玩弄他的后庭...周围没有任何毛,还蛮紧的... 我让他趴在床垫上,用舌头舔他的背部,游走在他背部和翘臀上,他的屁屁蛮有肉的而且特别的滑,就像豆花一样...然后用手指弄了一点口水,尝试要伸进去帮他松一松菊花...我怕弄疼他,慢慢慢慢的把手指插入...他在嗯嗯声的呻吟着...我接着插入的二根手指,慢慢的在伸进拉出...他的逼还真的紧...7 \! Z" x9 O/ S; E( a! ]7 B
过了一会看他适应了,我就戴上套...涂上口水,然后慢慢的插入他的后庭,问他可以再进吗,他说可以...然后我就把整根巨棒滑进去他的体内了,他啊的一声我知道弄疼他了,就停着不动,慢慢趴下身体吻他的背,希望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毕竟我的也不小...我的鸡巴被厚厚一层的肉墙裹着...又放松又夹紧的,真舒服~然后问他可以吗?他点点头......我开始慢慢的动着我的屌,动作不大...一边跟他舌吻...他适应了我再让他抬起腰,我在后面抽插着~慢慢的加速让他不断的呻吟着...腌啊啊...呃啊啊啊嘶哑...喔啊啊...我喜欢...啊啊...可以大力点...听得我更加兴奋,更加卖力的操着...深入浅出的操了大概五分钟便让他躺着,在屌上加了点口水再插入他那像会吃人般的洞穴里...由慢到快的抽插的...摸着他的腹肌,看着他被操到high翻的样子,耳朵里只听见肌肉碰撞发出的啪啪啪声和他性感的叫床声~# g( v( u& E0 A) T6 K
吖啊啊嗷嗷...好喜欢...好爽...嘶啊啊...他边呻吟边说
嘶啊啊...是啊...我也很爽/ E& B% a9 O- w8 u, x* ]4 S
我很喜欢看0号被操得很爽很享受的样子,特有成就感也特别兴奋
过不久,他说他快要射了~我说好,我们一起射...深深的差了十下左右~ 吖腌阿啊...我要射了!他喊道
我说射吧射吧,声音刚落,一股又一股热乎乎的精液喷在了他腹肌上...这让我更加爽了...嘶嘶啊,我也射了,在他体内射在套里面...然后慢慢的拔出来~然后用床边的卫生纸帮他抹去他身上乳白色的爱液,他也帮我拔去鸡巴上装满精液的套丢进垃圾桶里,然后帮我抹去屌上的精液和身上的汗水...过后我们一起去到二楼洗澡间洗澡...我们两个还一起洗呢...帮他洗头,他帮我洗背的...
洗澡后就到更衣室穿衣服,交换了微信后就各自离去了... 看了看手表,哇...在这三个小时了呢...真是快乐不知时日过啊...哈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