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被警察男友的室友干


我的男友是一个刑警,住在单位给他承租的一间宿舍里,和他住在一起还有他的一个同事,我的男友叫剑,185的样子,就是有点瘦,长的还算可以。我们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的,做了一次后,大家感觉都可以,就建立了关系,有时他去看我,有时他的室友回家了,我就去他那里住一晚上。他的室友叫军,175多一些,人很结实,是个直男,并且很花,经常带不同的女人回来。每当那时,我男友就不得不去单位或者出去上网,每次都要给我打电话发牢骚。1 B. l, |) N) v6 Q
军有时对我和我男友的关系有点怀疑,有次我去他们宿舍,他问剑说:你俩是不是同志啊?我男友笑着说:是又怎么样?还不都是插洞啊?我当时尴尬的要死。6 s7 K& |7 `- e  L7 I

军说:就是,都什么年代了,就那回事,自己喜欢就行了,说罢,又故意对我男友说:哪天把他借我用用?' \: i: Y; U+ |. }" n% y( W

“滚开,去死”,那是我男友一贯的用语。

去年夏天的一天,我男友叫我到他那里去住,说军出差了。我刚一进宿舍,男友就抱着我亲起来,解我的皮带。我紧张的说:军不会回来吧?
“回来就让他看,看我老婆有多骚,屁股多诱人,一摸你的大屁股啊,我就想干,来,我受不了了……”他扒掉我的牛仔裤,脱掉我的衬衣,把我按在他的床上,两只手在我的胸脯上揉捏,我淫荡的呻吟着,我这人就这样,只要男友一碰我,就会浪叫,我老公老说我放荡。为怕别人听见,他把电脑的音乐打开,他把我反过来,屁股趴在床边,菊花朝着他洞开……“老公的大大鸟来了……”说完,一下子全部插了进来。9 ]) ]6 s' w6 e: f
“老公,轻点,好疼……”

“你这个骚货,叫你装,我不干你谁干你……”说着又连插了几下我舒服的只是叫着。这时,突然有人敲门。我叫剑去开门,他说“管他呢”。说着,又插我了几下。6 x  N2 Y" s' Y4 g3 ^
3 ~1 }- j( x) Q0 a* g0 Y# N6 t
突然军的声音响起,“再不开门我闯进去了……”' M0 {$ I$ p$ x! h! W; h
“妈的,你不是出差了吗?”男友赶紧把我用毛巾被盖上,自己套上篮球短裤,把门给他打开  X2 }+ b0 r8 H! r+ W; Z
% ~  o; e. O& l  Z
“临时安排,今天不走了,知道你小子不干好事,专门回来检查,果然,哈哈……”
* H, j" w* ~7 ?: S6 N' P& _3 C
5 q3 A: J! ?$ m: g4 L* g$ Z
“外面下大雨啊,我的朋友。你不会让我淋雨吧,你俩高兴的下雨都不知道啊,你们继续,我睡了”
关灯后,男友抱着我,从我后面轻轻地干我,最后射在我的里面,我们俩都有些扫兴,毕竟不像以前那么有J情。睡到半夜,男友的手机响了,市里某出租屋发生一起命案,要男友火速出警。男友的大鸟在我的屁股上蹭了几下,恋恋不舍得穿上衣服走了,临走时,不放心的看了一下军,此时,军鼾声连连。
6 z; t9 K" u8 ^6 G# j- v' N/ \
此时,正是凌晨2点,我瞌睡的又睡着了,突然,我感到一个裸体的人压在我的身上。我以为剑回来了,但感觉不是他,打开床灯,却是军。 
2 I. T# V2 Q$ w  u8 `; I3 Z6 d1 [4 o
“军,不要,剑知道不好,求你了……”
“少罗嗦,你看你那骚样,我早想干你了,就是没机会,你刚才肯定没满足吧,来我满足你,我看你有什么样的本事,让他连女人都不喜欢了……”0 `5 r9 x- s/ e2 |
说完后,他开始吻我,又起来,坐在我的胸上,直接把他的大鸟往我嘴里塞,我扭头不要,他的大鸟真的很大,剑的也不小,可是军的比他还长,还粗。他抓着自己的大鸟在我脸上打了两下。,+ W3 I5 A. ]; o8 E' H' h/ G
“比你老公的大吧,喜欢吧,骚货,赶快点,我干完就算了,你不想等你老公回来吧?”4 u8 `/ s$ O: w3 s9 O
我于是给他用口,他一下子插到我的喉咙上,我差点呕吐出来,我两手握着他的大鸟,卖力的给他吮吸。
“爽,好爽,你他妈嘴上功夫好厉害,骚!”& t8 Q, P+ z/ @# ~; u  x
吃着他的,我渐渐兴奋起来,也忘记了我的男友。他从我身上下来,吻我的全身,吻到我的屁股时,我兴奋的扭动着身体,他看到后,“真够骚,你他妈的屁股天生就是让男人日的,这么白,这么丰满……”
“求你了,不要折磨我,我受不了了”2 S4 q5 l$ D& n3 k) S2 U
“求我干什么,骚货”
“求你干我……”! O) C) x; {( @4 M% }
“我的大,还是你老公的大?”
“你的大?”
“喜欢我的。还是你老公的”
“喜欢你的……”
他一下把我双腿提起来,我的下面开始流水了,他的龟头先进来,“啊!疼……’! 
“宝贝,我的是很大,等会就好了……”看来他挺温柔的% k7 h5 l7 ]% M' a
他在一用力,进去了一半,紧接着,插到了底,还有一部分在外面。他抽插着,我淫荡的叫着,十几分钟后,他终于要射了,他拔了出来% W7 o' L: @; y8 m& {
“张开嘴”,他吼道,我还没来得及,几股白色的精液射在我的脸上和床单上。射完后,他抖了抖大鸟,用卫生纸将我的脸擦干净,2 j/ h& C) Y$ H& C" a
“你真厉害,好久没有这么刺激了,你的屁股比女人的还厉害,好紧,怪不得他喜欢你,以后做我的老婆吧?”
“不要,你赶快睡觉去,等会剑回来了……”我收拾完战场,装作睡觉。 
“你不喜欢我?我的可比剑大的多?和我做过的,没有不喜欢的” . I2 M# q" t0 w) i& _
“求你了,快回到你的床上去”。0 g5 l- i9 e7 r1 O
他吻了我一下,回他的床上睡觉了。. ?' b, e4 I  k% \- N% K( P
天亮的时候,剑回来了,我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他太累了,加上淋雨,脱掉衣服抱着我就睡着了。$ Q7 ]6 Z8 N2 [. `) F- t' K
自从那次被我警察男友的室友军干了以后,我一直觉得很对不起剑。说到底,剑是一个很不错的男人。懂得生活,热爱本职工作,一直对我很好,我们之间的性也很和谐。那件事情后大约一个星期,我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 * |- L- ]  }+ l7 C9 h
“喂,你好。”
“你好,你的后面痒不痒?”
你是谁?”我警惕的问道,毕竟谁也不想公开自己的身份。# v1 E1 w* }- k) a
“我是谁?你忘掉了,你被我操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啊!”
这时我听出是军的声音。: |: D1 H6 W  ^: L
“你想干什么?”( f5 ~' `0 X* U! F) g" c+ i+ t7 `
“我想干你……”: ?$ A( {5 Z, C3 M2 K' M; T/ L" _
“你现在到XX宾馆1606房间来,不然,我就把咱俩的事告诉剑。”
“他凭什么相信你?”1 J' W9 N3 T# Y; G; {' p  U( {
“不要忘了,骚货,你的左边屁股上有颗痣,没干过你的人不可能知道吧?哈哈,来不来随你……”没等我回答。军便挂掉了电话。6 o4 X, Y7 R, O! h* s5 E; P* `6 f; M
我的男友什么都好,就是心眼有点小。我真的不愿失去他。说真的,有时晚上做梦时,我梦见过军。毕竟和他做的感觉比较刺激和新鲜。“去还是不去?”# t% E" m0 N- k' w- }
我终于还是去了。敲开房间的门,军腰间围着浴巾。他一把把我拉进去将我压到在床上。
“求你了,不要这样,你听我说……”
“就一次,我就再干你一次,上次以后,我每天都幻想着你打飞机……”. u1 |8 n4 y& N3 u) |$ v+ y
“军,你听我说……”/ d% o' _6 s) `) L" M7 Y( S2 X
“骚货,怪不得剑不要他女朋友,你他妈和你zuoai就是刺激。老子不想干女人了,再让我干一次……”
说完,他的嘴压在我的嘴上,舌头在我嘴里翻转,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一只手将我的双手抓住,双腿压着我的双腿,一只手扯掉我的裤子,我紧裹着紧身黑色三角裤臀部暴露在他眼前。“骚货,你故意勾引我,是不是?穿这么小的裤衩,就是想让我干。”
说完,把他那19厘米的大鸟塞进我的嘴里,我给他口交了一会后,他分开我的双腿,用他的嘴舔我的菊花,我扭动着身躯,大声浪叫着,早已忘记了剑的存在。过了一会,我感觉我开始流水了。他提起我的双腿,将他那粗大的阴茎插入我的身体。 
此时,我的电话响了,从铃声判断,是剑的电话。
“不许接”,他故意用力插了我一下。! c5 v  W6 g" w8 R+ @5 S
“求你了,是剑的……”% S. R& f; ]! H8 i8 x' Z! X
“你敢接?我就敢叫他知道我正在日他的老婆”。4 j! x3 o2 R' g
电话铃声停了,我心里的感觉很异常。我羞愧的闭上了眼睛。: t& k8 e  T! y; z# b
“看着我,看我正在干你,快……”4 w2 `9 m" e6 N# u; `+ P5 B
我睁开眼睛望着他,一个帅气阳刚的男人,正在用火热的眼神挑逗着我,我感觉我很淫荡……2 A. A2 m/ R' ]% Z" b8 l4 s' T
“舒服吗,宝贝?”
“嗯……”
“说出来,叫我老公”1 l* |! D6 N9 |9 Y# J. O$ r
“老公,舒服”" h2 d& r# T8 o: E7 H
“我的大鸟大吧,剑的没我的大,今后跟我走吧?”
这时,我完全被挑逗的J情四射。' X. N% U$ R. u2 ]$ d6 h
老公,大大鸟老公,你真的很厉害。我好舒服,快点,用力啊,我要你天天干我……”8 o- C4 u1 z; @4 S
他把我抱起来,大鸟孩还插在我的身体里,我俩进入浴室,在镜子前面,他把我放下来。让我背朝着他,他从后面继续干我。他一只手扶着我的下巴,让我看着镜子里,我一缕头发挡住了眼睛,眼睛迷离,充满着淫荡和欲望,我真的不敢相信那是每天提着公文包,西装革履的公务员。他另一只手扶着我的屁股,丰满、很翘、圆润,在他那浓密的、黑色的阴毛的映衬下,显得皮肤更加光滑、白皙。他先是不紧不慢的插我,
“看到了吗?宝贝,是我在干你,看你那淫荡的样子,他让你不满足是不是?”: G. ~: D4 I$ F0 @
“求你了,快点,用力啊,我好想要……”1 y9 g  ~6 I4 t9 t0 O
他又连着用力插了20多下,终于我感到他的大鸟在我的身体里膨胀了数下,几股热热的液体射进了我的身体里,我也一泄如注。我俩虚脱一般,流着汗水拥抱在一起,倒在了床上。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剑,刚才在公交车上,没听到电话响。”
“你声音怎么了?怪怪的。”
“没有,嗓子有点发炎”( l5 ~$ c0 D& |& A
“自己注意,我室友出去了,今晚到我这来。7 E& I  A' H1 C& A
我看着军,不知道怎么回答,军也诡笑的看着我,手在我的胸脯上来回抚摸着,我紧张万分……* j$ B0 u( q8 G% M% `' ^! w3 C
“等会看吧,没什么事我就过去”。我匆忙挂掉电话。8 i3 H, n( g7 @
“你这人怎么这样?说好了,这是最后一次”9 @# q8 b$ S3 R: z( D
这以后的故事或许有点悲情,不如前面那么J情,希望大家谅解,但谁也不能否认: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可能人总是具有两面性的,谁知道曾经我觉得是一个蛊惑男的他尽然是一个称职的人民警察。
那次和军在宾馆发生那样的事情以后,我很少再去看男友。我多次催他搬出单位宿舍,我俩租房居住,然而,我俩都刚工作,在这座城市里,充满着喧嚣与诱惑,我们不得不为我们的生存和将来考虑,我们总是尽可能的能省则省。剑也一再问我,为什么突然要和我合租,我总是借口搪塞过去。
那年的夏天,剑因为成功破获一起大案,被上级单位重奖,获得一笔不菲的奖金,他请单位同事吃饭,当然包括军。那时我刚好休假,也参加了他的庆功会。同事纷纷给他敬酒,剑喝的酩酊大醉,不省人事。是军帮着我将他送回了宿舍。当我帮助剑脱掉衣服,让他躺在床上沉沉睡去的时候,扭转头,看见军正用一种无法言说的眼神盯着我。气氛变得很尴尬。5 ^* W, I: Q- |& b- i
“谢谢你,军,要不然不知道剑怎么回来……”我嗫嚅说到。! H2 g: I- l! ?$ _0 D$ V6 d
“剑很幸福,我以前不相信这种感情,但自从和你上过床后,我发现你真的很……”
“谢谢你,军。我和剑一起吃了很多苦,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我不会离开他的”。说完,我拿起剑换下的T恤和内裤、袜子走进洗手间。正洗着,军进来了。他突然从后面抱住我,我感到他的大屌从后面顶在我的屁股上。他反手将门扣上,他喝过酒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和野性。他开始拉我的裤子。9 V' ~+ i% ~( }# }- Q! g- s% C6 Z
“军,求你了,剑在呢……”
“你就当我是流氓吧,我的大鸟从酒桌上已经涨到现在了”。此时,我从浴室的镜子里看到自己裸着上身,牛仔裤已被军拉到膝盖处了。而军,早已经是一丝不挂。看着他那高昂着头的大大鸟,我也感到自己一种强烈的欲望。军将我顶在墙上,扳开我的屁股,用舌头在我的菊花处舔个不停,我强忍着没有叫出声来,他又站起来,两只大手在我的乳头上捏着。: j5 _5 v3 ]3 x
骚货,很兴奋是不是?你开始流水了”,军在我的耳边一边吹着气,一边低声挑逗着,并用他那硕大的大鸟在我的屁股上蹭来蹭去。- v" Z  ^  l. O
“给我,军,求你了……”
“骚货,给你什么,说出来……”6 o8 m. S3 h$ p1 d+ Z! N9 |# p
“大鸟……”8 \: T7 ^- Q! ]5 [9 ?* V  |
“谁的?”
“你的”0 C( n$ S8 S3 E, m" P2 O5 o$ g
他将我抱到马桶上,提起我的双腿,将他的大鸟插入到我的菊花里。我兴奋的叫了起来。他顺手将放在洗手台上的他的内裤抓过来,塞进我的嘴里。% F5 q. H" |) s+ p4 ^
“你想让你老公听见是不是?”! W+ O& u( R1 x  v7 k
“我的裤衩上可是有昨晚想你打飞机流的精液啊,好吃不?”
他的大大鸟在我的身体里不停地抽插着,我兴奋的叫不出来,我只有用两只手使命的抓着他那结实的屁股,从镜子里,我看到他的屁股上竟然有我的指甲划过的印记。数十下之后,他将我抱起,将我的身体顶在墙上,大鸟依然继续抽插。他的内裤早已不知到哪里去了,我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疯狂地寻找着他的嘴唇,又是十几下,他将我放下,我跪在他的前面,将他的大大鸟抓住,塞进自己的嘴里,用劲吮吸着。
“骚货,慢点,我要出来了……”, p( n- ~. Y  O1 \( j6 ^" L. q, M
我感到他的大鸟在我嘴里膨胀了数下,一股股滚烫的液体射进了我的嘴里。$ V- Z9 u- m; d
我赶紧整理好衣服,出去看剑,还好,他依然鼾声如雷。我听见卫生间里军洗澡的水声,还有他发泄过后满足的口哨声。
他洗完后,一丝不挂的走出浴室,不忘给我一个诡谲的笑,吐了一下舌头,躺在自己床上,就睡去了。/ ]- Q2 X6 U8 v
晚饭时间,剑醒来了,没办法,我只好从外面叫外卖。军也醒了,我们邀请他一起吃。他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和一条篮球短裤摇摇晃晃的就出来了,屁股刚一挨到椅子上,他大叫一声“哎呦”就跳了起来。剑问他怎么了,他说痔疮犯了。说完,偷偷地笑着看了我一眼,我知道,那是我下午的“杰作”。吃饭时,他用他的大脚,不时在我的腿上碰两下,并不怀好意地看着我笑。剑去洗手间的时候,他小声问我“下午爽不爽?”我羞红了脸,故意不理他。! ]9 C: ?- ^' Q- O  R' i
“你老婆很害羞啊,剑。”: R# G9 g5 Z# x  m" w& K, Q2 t5 \9 \
“滚开,少废话。”
“好吧,我滚,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我也去找我老婆了”。说完,就去换衣服,出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幻想他和女人做爱的样子,心里竟隐隐有些醋意。8 w' F3 m. K7 b/ [- z, e& [
他走后,剑迫不及待地将我压在床上。我竟然没有过多的J情,他射完后,说:“老婆,我睡着的时候,军没对你怎么样吧?我总觉得他对你有些不对劲。
.“他能对我做什么?少乱猜疑。”
第二天一早,军回来了,笑着对剑说:昨晚爽够了吧?我低下头不知说什么好。军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开玩笑对我们说:我刚接到队里通知,这次要出趟差,你俩好好过你们的小日子。”& Q$ l8 h( D5 `0 m3 @2 n& ?$ R
剑说:赶快滚,越快越好。剑说完进了洗手间。   @8 y0 o* u- m% @7 S4 _
“你会想我吗,我这次会走很长时间”。我摇摇头,不知说什么好。
“送给你个礼物,作为纪念.”他递给我一个牛皮纸的档案袋。我害怕剑发现,赶紧将它放进包里。
整个夏天,酷热而漫长,一直未见到军,他也从未给我打过电话。听剑说,军去一个贩毒团伙卧底了,我心里很担心他的安危,但有时想起和他做爱的样子,他扮演一个坏人确实很适合,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r- _% U( w; f: U5 D
就在夏日即将结束的时候,一天下午,我接到剑的电话,说军因公殉职。原来就在即将收网的时候,军的身份暴露了,为了将贩毒团伙成员一网打尽,本来可以离开的军选择了留下,在抓捕的最后阶段,军中枪身亡。在前往他的单位途中,我脑海里不停地闪过他狡黠的笑容和做爱时疯狂的表情。泪水不可抑制的留下来。2 {- ~' W3 ]) v$ i
在追悼会上,我看到许多他的战友,挺大的一个男人,竟然失声痛哭。我也看到了军的父母。巨大的悲痛使两位老人目光呆滞,我走过去,紧紧地抱住两位老人不愿松手,仿佛要抱住已经远去的军。转过身去,我又抱住男友,泪水不争气的哗哗直流,男友也因为战友和室友的离去泣不成声。我在他耳边说:“你不会离开我吧?”,他说:“永远不会,相信我,军要我们好好过日子,我们一定要好好走下去”。
~回到住处,我收拾东西,答应男友陪他住一段时间,因为军的离去,我们彼此都害怕一个人住的孤寂、在衣柜的底层,我发现了那个牛皮纸的档案袋。我迅速打开它,是最后一次我和军zuoai时,他塞住我的嘴的那条条纹的内裤,还是没有洗过。上面依然有他的汗迹和精斑。
“不想洗它,也不想丢掉它,看到它,就想起你痴狂的样子,我不知道能不能回来。但你的世界我已经来过”。一张纸条上写着这样的字迹。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