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南京的一對小夫妻被我操射

上班的時候我總是開着兩個QQ,一個用于工作,另外一個使用的是一個很色情的網名,專門用于勾引小男生的。開了半年多,成果還不錯,前後有七、八個上手的,都是純粹的“炮友”,時間最長的維持了半年左右,最短的隻是一夜情                                                                     
去年三月份的時候有一個叫小俊的網友要求我加他爲好友,我一看是南京的,所以興趣不是很大,就沒有理他。誰想第二天又要我加他,也就加了。我和小俊就這麽有一搭無一搭的聊了起來。

在聊天中我知道了他隻有二十一歲,在小學的時候練過田徑,後來由于個子高所以沒有繼續練了,現在是小學體育老師,雖然是GAY,但還是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所以到現在爲止他都沒有和同性交往過,但有發生過關系的。無聊的時候我就挑逗他,有幾次他也順杆爬,我跟他講我怎麽在山上和男友在野外做愛,他給我講他的第一次和無聊的時候怎麽Shou'YIin。有一次我們說得彼此都很興奮,就在網上完成了一次性交,也是唯一的一次。有一天他說他有一個學生有這方面的傾向,向他表白了,他不知道該怎麽辦。我說這個得你自己看着辦。)

 K) O4 w2 v# N7 i1 a4 ?
  去年七月底的一天我突然接到他的電話,說是跟旅行團出來玩,前一天到的杭州,玩了兩天很累,今天晚上自由活動,明天早上的飛機去黃山,想見我一面要我請吃飯,問我他要帶上他老婆一起來是否介意,我開始一愣,後來明白了他說的就是那個學生。我當然無法拒絕,約好了一個小時以後在離我家不遠的一個土菜館。( F, Y! p) T0 T- h# r. s! m
  我早早的到了飯店,要了一個小包間,囑咐門口領位的小姐有找我的請帶到這裏。包間裏空調很好,要了一壺熱茶順手翻看着報紙還是很惬意的。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有人敲門,服務員進來,“先生,您的客人到了。”從服務員身後轉出一個男孩,雖然沒有照片上的漂亮,但還是很帥氣很MAN,但還是可以認出這就是小俊。高高的,有一米八零,很寬的肩膀,藍色的緊身T恤和牛仔襯托出有鍛練過的胸肌和身材,剛剛蓋住脖子的頭發,長長的發簾被汗水粘在了額頭上                                                                                                                                     在小俊身後是一位瘦瘦的男孩,因爲比較高,有一米七五吧,所以看起來十分勻稱。小俊介紹說這是他老婆,叫小澤。小澤看上去要比小俊小一點,像個高中生,臉圓圓的,是時下流行的正太型的小男生,穿着一件藍布碎花的短袖襯衫,衣服比較瘦,下面是一條白色的褲子。* X1 I9 [' H1 i! X5 z! C  g
兩人坐下,小俊對小澤照顧有加,倒水,添菜,從兩個人的眼神裏我看出了不僅僅是朋友的神情。兩個男孩晚飯吃得很高興,三個人幹掉了五斤十年的女兒紅                                                                                                                                       出了飯館,我們邊走邊說笑,開始不怎麽說話的小澤也露出了本性的豪爽,唧唧喳喳,放聲大笑。看時間還早,我提議去唱歌,兩男孩說這兩天太累了,上火,嗓子疼,随後又抱怨說賓館裏有蟑螂,害怕。我順水推舟說:“晚上住到我那裏算了。”兩個男孩嘀咕了一陣子給旅遊團的領隊打了一個電話,就嚷着外面太熱讓我帶他們趕快回家。
我住的是一套單身公寓。房間很高,有三米五,可惜格局很差,隻是大大的一間加上廚房廁所,房間有三十平方米,中間一張大床,靠門這邊是沙發和電視,靠窗戶是一張很大的餐桌,放着我的電腦。
兩個男孩進門來先是狂喝了一氣冷飲,就開始翻騰我的書櫃,找出了一堆雜志,在沙發上看。我遠遠的坐在電腦後面假裝玩遊戲,腦子裏卻在想到時候怎麽處理這兩個家夥,因爲我知道他們是GAY,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同時面對兩個男孩,而且他們還是一對兒,心裏真的沒底。
過了一會兒兩個人吵嚷着要洗澡,我從衣櫃裏翻出兩條散發着洗衣粉香氣的浴巾扔給他們,因爲我這裏常有不同的男孩出入所以我準備了幾條浴巾,每用過一次我都要用洗衣機洗一次。小俊把浴巾抖開檢查了一下,還使勁聞了聞,“陳哥真仔細!”沖我抛過來一個媚眼。我到衛生間把水放好,等我出來時兩個人正在往浴室裏走,浴巾拿在手裏擋在胸前,走過小澤身邊的時候我趁機在他圓翹的屁股上摸了一把。  Q' n3 V9 ?5 g
  “非禮呀!”兩人笑叫着跑進了浴室。
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回味着手上剛才細膩潤滑的感覺,翻檢着他們放在沙發上的衣物。兩條内褲的品牌款式完全一樣,聞起來有一股汗味和男孩特有的騷味。過了大約十分鍾,浴室的水聲停止了,我趕快坐到了計算機前。片刻,開門聲,兩個人一起從浴室裏出來,圍着浴巾,小俊用的是黃色的,小澤用的是淡藍色的。兩人最讓我驚奇的是還拉着手,身上還帶有晶瑩的水珠,臉色绯紅,讓人懷疑是不是兩個人在浴室裏就幹了一次。
我拿出兩件沒開封的公司禮品圓領衫扔到沙發上,“換上這個吧,舒服。”
“你去洗澡,我們換衣服。”- {, v$ y% t8 m5 F
我很不情願的走進浴室,關上門,兩分鍾之後又突然打開,兩個人正光着身子在相互擦幹呢,我被一陣笑罵攆回了浴室。在浴室裏我仔細的清理了自己身體的各個部位,想到馬上就要開始的性事我興奮無比,J8硬得難受了。等我從浴室出來兩個男孩兒已經關上了屋子裏所有的燈上床睡覺了。“我們好累,先睡了。”是小澤的聲音。我原本以爲會見到兩具赤裸的軀體,沒想到卻是這樣,一邊盤算着下一步怎麽辦一邊走到床的另外一躺下9 C. n' u6 i. j# y/ L! @& u5 J
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跟他們說着話,小俊開始還跟我說着,後來半天聽不到回音了,卻傳來了兩個人粗重的呼吸聲,開了床頭燈發現兩個人已經吻在了一起。見我開燈看他們,小澤坐起身隔着平躺着的小俊看着我微笑着,視線從我的臉上移到了我蓬勃的下體,微笑中增添了幾分狡黠。小俊的呼吸還是很重,盡管右手被大T恤擋着還是可以看出來是在玩弄自己的小弟弟,我才發現在床尾多了兩條内褲。
我側身下床轉身脫掉自己的内褲,轉過身來時小澤正在脫自己的T恤。我站在床邊,小俊側卧着伸手過來撫摸我的J8。已經全身赤裸的小澤爬過小俊的身體也湊過來看。這時我才看出小澤的屁股真的是很翹。
“好大呀。這是我見過的最大的J8了,上次見過一個18的也沒你的大,你的還更粗點兒”小澤說。
我低下身子用手去摸小俊的胸部,小俊撥開我的手,坐起身子脫掉自己的T恤。小澤已經開始用舌尖在舔我的龜頭了。我很想過去吻小俊性感的嘴唇,但是小澤抓住我的J8讓我無法動彈。我用眼神示意讓小俊過來,小俊沖我妩媚的一笑,從小澤身下出來,卻趴在了小澤的後面開始給小澤Kou'Jiao) x4 F. g! ^+ C+ d. X' F/ s
小澤開始吞入我的龜頭了,牙齒在嫩肉上滑過,我不由得打了一個激靈,面前兩具雪白的肉體幾乎讓我不能自持。小澤的Kou'Jiao技術不是很好,但節奏讓我很舒服。我抓起小澤的頭發讓他仰起頭,一邊看着我一邊吞吐肉棍,薄薄的嘴唇很嬌豔,黑黑的肉棒,紅紅的嘴唇,紫色的龜頭,還有亮晶晶的唾液。+ i, f2 {# `  z0 T; v0 k
我伸手去摸小澤的臉,細嫩光滑,因爲興奮有些發燙。小澤開始了更深的吞吐。小俊在後面Kou'Jiao完,開始舔弄小澤的小穴,小澤變得越來越興奮了,小澤開始發出了呻吟,吃J8的節奏也開始亂了。我真的有些忍不住了,從小澤嘴裏抽出肉棒,走到床的另外一邊。小俊的屁股就翹在床邊上,看到我過來特意把屁股又翹了翹,粉嫩的小菊花暴露在我面前,已經微微張開,陰毛不多,真是一朵不錯的小嫩菊。
我用手掰開小俊的臀瓣,隻見粉紅的小穴一張一合,看得我JB一陣狂跳。伸進中指模拟着J8在裏面抽插。小俊開始晃動屁股好像是要求我再大力一些的。我爬上床把粘有小澤唾液的龜頭在小俊的小菊花磨來磨去,小俊的屁股晃動得更厲害了,向後一頂一頂的,嘴上也吃得更起勁了。
“噗!”J8開始慢慢進入,先是龜頭,看着小俊微皺的眉頭,接着一挺身,全根沒入,裏面像有千萬張小嘴吸着我的JB一樣,又緊又熱。小俊長長的歎了一口氣,“好硬呀!”由于小俊忍不住開始叫床,所以停止了用嘴對小澤的進攻,換成一隻手撐着身體,一隻手用手指在插小澤的穴。眼前的景象很淫靡,低頭我可以看見小俊的小穴被我的J8每次抽插帶出來的嫩肉和淫水,擡頭就是小俊在給小澤Shou'YIin的景象。& L6 ?$ S9 Q% {! D5 v6 `2 d
我伸手去拽小澤的小腳,小澤回過頭來,用迷離的眼神看着我。我示意他過來,小澤爬着來到我的身邊。我讓他看我和小俊的結合部位,小澤看得很專心,伸出小手來在小俊的小穴周圍不住的撫摸。我趁勢用右手揉搓小澤的粉臀,雖然不大但是足夠結實,彈性極好,奶頭也小小粉粉的。後來小澤索性坐在我們身邊,用右手撫摸我和小俊的結合部位,左手則套弄着自己的弟弟。我還時不時的低頭下去吻一下剛剛還在含着我J8的紅唇
“啊,陳哥,你好厲害,小穴第一次這麽爽。。。。。。我要被你操死了,快,快操我。。。。。。”                                               “就喜歡操你這樣的男人,媽的,操爛你的騷穴,讓你練體育練得屁股那麽大,PI'Yan兒那麽緊,還不是趴在床上像狗一樣被我操,媽的,還敢夾我。”) y5 n  l2 B$ M, v
小俊是那種很敏感的男孩,叫床的聲音很快就變得急促和不成調,我知道他快到了于是加緊了抽送,小澤也伸手到小俊身下去套弄他的JB# B1 T' D2 M! k+ h" N. V2 D" n" |. r
“真給我丢人,這麽快就不成了。”小澤笑罵他。
“你厲害是嗎?看我一會兒怎麽收拾你!”我使勁抓了一把小澤的嫩屁屁,說道。
過了不到一分鍾,就被cao射了,小俊的内壁猛烈的收縮,不愧是練過體育的,那勁兒,真要把我給夾斷了。随即小俊癱倒在床上。我挪開小俊的屁股,把身體挪到小澤跟前,沒想到這小子已經躺在床上兩手扳着膝蓋露出了粉嫩的流着水兒的小淫穴等我呢。                                                   我拍拍小俊指着小澤說:“你看他那個樣子。”小澤被我說得不好意思了,趕緊要并攏雙腿,我趕忙湊過去将龜頭抵住小澤的小洞,屁股向着他一沉。聽到“漬”的一聲,我的Yin'Jing已經整條插進小澤的PI'Yan,裏頭又濕又滑又緊,真是極品。小澤也“啊!”叫了一聲,激動的把我身體緊緊攬住。我突然快速讓Yin'Jing在小澤的肛門裏抽插,小澤一邊說“慢點慢點”一邊聳動屁股迎合我的抽插。圓乎乎的小臉,粉面通紅,閉着眼睛不住的低聲呻吟,看來十分滿意我侵入他的肉體。我捉住小澤的腳,将他粉白的大腿舉起,粗大的Yin'Jing縱情地在他濕潤的肛道裏抽送研磨。随着我對他的奸淫,他急促地嬌喘着,呻吟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了2 P, O7 {7 F( i+ a( U3 u- ?
“啊,真的好舒服。。。。。。陳哥,你的J8真他媽的爽,難怪好麽多小0上趕着讓你操了,啊,輕點兒,頂到了。。。。。。快點兒,操快點兒,操爛我的小穴。。。。。。”看着不澤那淫蕩的樣兒了,絕對不輸給日本GAY裏那些個小騷逼。                                                           我側身攬起小俊吻着他厚厚的嘴唇,真的是一張很性感的嘴唇,吻起來好舒服,好有肉感。小澤好像對我的分神不滿意,屁股聳動的幅度越來越大。小俊放開我,俯身過去用嘴含住小澤的兩個奶頭,一邊手在套弄着小澤硬挺的JB。小澤的呻吟頻率更高了。我在小俊撅起的屁股上撫摸着,時不時的觸動一下那被我操得大開還閉不上的PI'Yan兒,裏面還不斷有晶瑩的液體在往外流,惹得小俊又開始呻吟不已,索性也趴在小澤身上,把那大開着的小淫穴對着我,好像在邀請我的進入,我當然不會放過,從小澤穴裏抽出J8馬上插入小俊的PI'Yan兒裏狂抽猛操起來,因爲剛才射過精,所以現在小俊的PI'Yan兒又變得很緊,操起來很帶勁兒,再加上小俊一個勁兒的淫叫6 j3 @( Z. }# ^0 L" }7 Y
“陳哥,你又操人家小穴兒,這次操狠點兒。
“媽的,你這個練體育的就是欠操,屁股練那麽圓,不就是爲了給我操嘛。被多少人操過了啊?媽的,欠操的騷B。
“啊,就兩個人操過我,用力操,我喜歡陳哥的大J8操我的小騷穴,就陳哥操得我最爽了,我又要來了。”
媽的,原來還是個騷PI'Yan兒”一聽小俊又要射了,我趕緊拔出來,又捅進小俊身上小澤冒着白沫兒的淫穴裏。0 K) M2 @1 K2 E; C# ]. ]  C- f6 n. A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和瘦人做愛其實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小澤的肛道很緊感覺很柔潤,帶給我的快感很強烈。我開始專心的伺候他,九淺一深,左沖右突。小澤的陰道爲我的抽送像似伴奏般地發出“漬漬”的聲響,而手也沒閑着,四根手指插入小俊的PI'Yan兒,繼續操着。我讓小澤并攏雙腿,我伏在他身上,這種情況下他的PI'Yan兒更緊了。過了大概有十分鍾吧,我看出來小澤已經快要高潮了,所以盡快提高了抽插的頻率。小澤的呻吟變成了尖叫,白色的液體從他的小JB裏湧了出來,小俊趕快用自己的嘴堵住了小澤的嘴,我知道他射了,我也一松丹田之氣想要抽出來射在外面,可是小澤卻用腿緊緊的纏住我,示意我射在裏面,終于我在小澤的穴裏發射了。
小俊趕緊找來浴巾幫我們清理,我和小澤癱倒在床上,小俊忙着給我們倒水點煙,光着屁股跑來跑去的,像個小丫鬟,還不住的問我們還需要什麽不需要。我看得興起,指着已經疲軟的J8說:“來,用嘴幫老爺給洗洗。”小俊一邊笑罵,一邊卻湊過去用手仔細翻弄我粘着白乎乎液體的Yin'Jing和睾丸。小澤看見了也趴過去欣賞。兩人一邊把J8撥來撥去一邊一下一下的親着,不知道是誰突然用嘴含住了,很快另外一張嘴也湊過來含。
我真想看看兩個男孩一起爲我Kou'Jiao的情形,但小澤大半個身子伏在我胸上,我沒有辦法起來,索性搬過小澤的屁股,開始給他舔PI'Yan兒,看着那被cao開成一朵淫色的花兒,我用的指往裏扣扣,還慢慢流出白濁的體液。我把頭鑽入小澤的兩條嫩白的大腿中間,一口含住了他的JB,然後又用舌頭在嘴裏攪弄,小澤被我搞得兩條粉腿忍不住顫動地将我的頭夾住' C. G- c8 u) y6 Q8 @; {0 d- q
這時小俊扶起小澤的身子讓開了我的下身,扶直了我的J8背對着我慢慢的坐了下來,自己開始套弄。小澤從後面伸手玩弄小俊的奶頭。小俊這次開始玩大起大落,自己一上一下的套弄我的J8,每次都等到J8頭快要脫離他的PI'Yan兒的時候再狠狠坐下,嘴裏還一個勁兒的叫着:“哦,大J8哥哥,操得我好爽,我還要。。。。。”過了大約五分鍾小俊就快不行了,小澤起身換下小俊面對我開始了騎馬。由于我剛剛在裏面She'Jing,所以小澤的小穴顯得特别順滑。小澤在上面專心地用他的小穴套弄我的Yin'Jing,他用力收縮着小肚子,把我的J8吸得很緊,我一會兒玩摸着他奶頭,摸得大叫呻吟,另一手都插進跪在一旁給小澤Kou'Jiao的小俊PI'Yan裏。3 l# X2 t% \4 ]* S" }# V
小澤臉紅眼濕,漸入興奮佳境。我也在下面挺動着Yin'Jing配合。由于我剛剛射過,堅持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小澤在我又一陣快速抽插後射了,癱倒在床上,而我則拉起在一旁觀戰的小俊,我坐在沙發上,他騎在我腿上,感覺不好動,我把他放倒在沙發上,讓他上半身彎成V字型,讓他的腳趾都貼到了沙發背上,這樣他的小浪穴就在我眼前顯露無疑,我毫不費力的一插而入,開始像打樁一樣的操着我身下的這個小肌肉猛男,手也不閑着的搓揉小俊的胸肌,那手感真爽。最後我拉開一塊窗簾,讓小俊趴在窗台上,我從他身後操進他的小穴。2 e& @  ~/ ]- N0 N% T
看啊,那麽多人看着你被我操呢,讓他們好好看看,你個騷肌肉運動男,原來喜歡擡着屁股讓大J8狂操。, [8 a/ s$ f$ n4 x* d9 t# E: @
“啊,不,要啊,我喜歡讓男人操我,我喜歡大J8操我。
感覺小俊整個就被我操瘋掉了,可能因爲我剛才的話刺激了他的性欲,感覺真像有很多人在看着我操他,他的PI'Yan兒縮得很緊,我手中他的J8一跳一跳,又出了,而我終于精關把守不住,射在了小俊裏面
遊戲暫時告一段落,我洗完澡出來,小俊和小澤還癱在那兒一個勁兒的喘氣,說被cao得沒力了,一看時間,确實操了快兩個小時了。等他們洗完澡,我收拾好床鋪,還是兩個男孩摟在一起,我在床的另一邊昏然入睡。淩晨時我起夜發現在沙發上坐着一個人,吓了我一跳,聽到噗哧一笑我才看出是小俊。3 R9 _$ a, Z- q. ]% g* V$ j
從廁所出來,我陪小俊坐在沙發上,他說發現自己是同性戀以後他和小澤都很困惑,直到在QQ上遇見了我,内心的困惑才逐漸消除。原來我和小俊的聊天記錄一直是兩個人在分享,包括我們在網上的做愛也是這兩個男孩一起完成的。這是第二次兩個人一起和人做愛。第一次是和小澤的男友,當時小澤的男友因爲要出國了,所以和小澤說好了分手前最後做一次,小澤帶上了小俊,不過那次小俊也做了1,操了小澤的男友,但小俊說,沒有這次玩得這麽爽,這麽盡興。小俊說,以前做過幾次0,但一點爽的感覺都沒有,這次才發現原來他骨子裏也是喜歡被cao的。小俊說他們兩個人也曾經試過分别和不同的男人做愛,但是兩個人的關系就這樣,友達已上,戀人未滿。我在心裏輕笑,那是,兩個0當然隻能是好姐妹。5點半的時候我拉開窗簾,讓杭州的晨光把熟睡的小澤叫醒,小澤裸身躺在床上,看到我和小俊在看他,趕緊用毛巾被蓋住自己的身體,臉上羞怯的笑容完全是一個純情小男生的模樣,完全不見昨晚的淫蕩的樣子。小俊低頭吻了吻小澤,拉他起來洗澡。小俊脫光了衣服和小澤走進了浴室,我也想進去,卻被他們擋在了門外。兩人從浴室出來時早飯已經擺在桌子上了,兩人要穿衣服,我說吃完早飯再穿,小俊罵了一句:“變态!”也就順從的在餐桌前坐下了。看着兩個陽光男生沐浴在晨光中的裸體,我的下體又支帳篷了。小澤眼尖,看到了噗哧笑了,“還不夠啊,我下面都還沒合上呢。”我從桌下把手伸到他的小穴眼兒那兒一扣,“啊”小澤呻吟出聲,腳也張的更開了,正當我扣得小澤不異樂乎的時候,我的J8突然被一團溫熱包住了,一看,跪在我旁邊已經在給我Kou'Jiao了。這樣,一個淫糜的早上又開始了,此起彼伏的叫床聲又開始響起,那一桌的早餐一直到冷掉都沒動過。  N2 K# p* |  d/ m/ K
終于,我在小澤和小俊的身體裏再一次發洩完,欣賞兩個帥哥穿衣的美景,我把他們送下樓,目送他們消失在人流中,想像着他們的PI'Yan兒現在都充滿了我的精液,J8又是一陣狂硬,不知道何時能再和他們再見,下次有機會到南京出差一定要找他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