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大一生龍天宇各種不合理的射精管制與龜頭責罰

第一章5 }! j0 n. |8 ]3 T- B

故事大綱:男大生龍天宇被房東設計後,被迫每天依照房東的要求過著性欲受人控制的日子。房東還會三不五時要求龍天宇自己想寫點子折磨自己。 r! `& N1 t; G

龍天宇19歲,大一生,高中時擔任籃球校隊隊長,精壯帥氣,女孩子看了都會流口水,雖然現在是暑假,應該是在到處玩結交朋友的時候,天宇現在卻一個人待在一間白淨的房間之中。空無一物的房間,只有一面牆上有一個看起來非常先進的攝影鏡頭,此時天宇正面對著鏡頭,屁股坐在地板上雙腿呈M字向兩旁打開。他在做什麼呢?原來,他的右手正在做著無數這個年紀的男生喜好的活動,打手槍。但跟一般的大學生不一樣的是,今天的打手槍活動不會以射精作結。5 l, t# f% o% V: K: p8 j

天宇16公分的勃起陰莖上,似乎塗著一層透明的液體,但其實那不是常見的潤滑液,而是特殊調配,沾到精液會呈現藍色的貞操藥膏。這種藥劑在龍天宇大學一年級外宿的第一個禮拜後,就每天早上由房東均勻地塗在他的大屌上,除了當作潤滑液,也是他的房東每天檢查天宇是否暗自射精的方便道具。4 e+ A8 D" x/ e6 E. V+ C

隨著手指碰觸龜頭的頻率越來越頻繁,龍宇的陰莖向是有生命般長越高越來越堅硬,一般來說,在要爆發時,血氣方剛的青年都會握緊自己的陰莖,加快手速,但是龍天宇的只有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一上一下夾住自己的龜頭,緩慢的從龜頭移動到陰莖根部,再從陰莖的根部緩慢的移動到龜頭,他的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則是從陰莖根部將他的包皮往後固定。天宇的龜頭紅通通的,一開始有精神的膨脹、收縮,後來似乎膨脹到極限,就再也沒縮過了,原來,房間中有一個節拍設定非常緩慢的節拍器,"搭"與"搭"之間隔大概長達一秒半之久。


"搭",天宇的雙指抵達龜頭  k: X( N" l! T+ H& S% z" Z
0 |9 D0 t6 @' M2 N! N
"搭",天宇的雙指抵達陰莖根部$ W# h3 F% C) F+ a5 o+ M! Y4 r0 U

......
  h0 N, k# Z% s1 {
終於,天宇忍不住了,他狠下心把手離開龜頭,看似無法再膨脹的龜頭,竟然又脹了脹。邊喘著氣,天宇把雙手放在腦後,以軍訓報數時會發出的雄厚聲音在無人的房間中低吼,"射精邊緣第五次!"說完以後,天宇拿起一張寫著無數"正"字的稿紙,在其中一格中多畫了一撇,此時,他的兩粒睪丸,緊緊縮在陰莖根部的兩旁,他的龜頭平滑的如玻璃一般,好像有自己的生命般瘋狂的上下抖動著,就在此時,房門被推開了,是房東先生。& F( U, G1 h1 @2 C: I9 I* Z3 d

"房東先生好!". A$ [: S4 B6 q8 ~% _$ w8 j
"很好,大學生就是要這樣有精神!如何,我給你的那5張600稿紙寫到第幾張了?"; g) h6 b! ?/ b4 \& S
"報告主人,學生第一張快要寫完了…"天宇低著頭,低聲回到。
"太慢了吧,這樣你畢業以前寫得玩嗎?,暑假趕快趕進度吧!"
"但是主人一天只允許我填兩個正字…而且只我自我調教的才算…"
"怎麼,不然我幫你管理的也要算嘛!那怎麼行呢?你暑假好好趕工吧,不准想些有的沒的。"' X: V# H/ [& `2 E! Z- ]$ b
"是…"天宇的眼中閃過憤恨,但是仍然把右手對齊自己的右眉,以雄赳赳、氣昂昂的聲音低吼"是的,主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前途光明的龍天宇要天天如此折磨自己呢?原來在天宇大一開學後外宿的第一個禮拜,房東就在天宇的飲水中添加強力春藥,並安排一個高二太妹,跑到天宇的房間之中,並在不斷喊著"不要,好痛"的過程中,奪走了精蟲衝腦的天宇處男之身,房東並藉由房中的攝影機取得的影片,強迫天宇參與房東的"反省計畫。"0 G" r& p) Z+ w1 o$ i/ k* o

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房東交給天宇5張600字稿紙,強迫他每天自己玩弄自己的龜頭,直到射精邊緣為止,達到一次高潮邊緣,就面對著"反省房"內的攝影機做出剛才手放腦後的動作,再於稿紙的字格上寫上正字的一個筆畫,正字填滿5張600字稿紙後,房東就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讓天宇順利畢業出社會。2 s  {7 O- ~( ~2 k
' B$ A4 Z5 [% w% \. H8 a
但是殘忍的房東卻命令天宇一天只能在稿紙上寫兩個正字,相當於十次射精邊緣。但是5張600字的稿紙共有3000字之多,一個正字有五畫,換算起來,龍天宇就算一天寫足兩個正字,也要至少4年才能寫滿5張稿紙,而且這還是在天宇大學期間完全不射精的情況下才有可能達成,原來,天宇每一次請求房東為他"擠乳",或是因為任何其他原因射精,都必須把稿紙上的一個正字塗掉。所以就算天宇已經大一放暑假了,卻一張稿紙都還沒寫完。

不過,天宇畢竟是大學生,總不能每天關在房內,房東要如何知道天宇有沒有偷偷發洩呢?原來,塗在天宇雞巴上的透明黏液,只要碰到男人的精液就會變成藍色,房東每天檢查,只要透明黏液變成藍色,稿紙上的正字立刻就會被立可白塗掉,而從稿紙上的立可白痕跡可知,天宇還是常常忍不住縱慾的。不過,從稿紙上可以隱約觀察出,天宇至少有20天沒有射精了。9 D( g# o% e/ N
8 P( P7 ?$ _; \# Z
雖然每天打至少打10次槍,天宇卻已經20天沒有射精了,這種沒有帶貞操帶,卻必須要自己控制射精的生活,對一個大一升大二的種馬形男來說,實在是無比的痛苦,但天宇卻只能全部承受。每天晚上,天宇的陰莖都硬得快要炸開,卻還要忍受自己對自己做出的射精邊緣訓練,不僅如何,天宇還要參加房東的"健身計畫",並且忍受房東創意無邊的虐待巧思

龍天宇的強制自主射精管理生活:第二章 射精邊緣的掌握

看到這裡,各位或許會疑惑,射精很好發現,但是要怎麼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射精邊緣呢? 同樣的疑惑,龍天宇也有過,很慶幸的是,在反省生活的第一個禮拜,房東就讓天宇深深的體會,只要靠自己對懲罰的恐懼,關於自己的身體,沒有什麼是無法確定的

在龍天宇反省生活開始前,房東先生大概花了一個禮拜訓練龍天宇掌握自己陰莖的射精時機,龍天宇會以影片中的姿勢任房東玩弄他的龜頭,房東的規則很簡單,天宇認為自己抵達射精邊緣時,必須以軍訓報數的音量低吼"射精邊緣!"房東先生在聽到口令以後,會繼續摩擦天宇的龜頭,如果在三下以內,天宇沒有射精的話,在天宇射精以後,他射精後而超級敏感的龜頭,就必須接受無情的射精後責罰。當然如果在天宇發出口令以前,陰莖就不受控制噴精的話,責罰也一定是不會少的。到最後房東還會隨機刻意在天宇發出口令以後,立即將手移開,如果天宇無法忍住噴發的話,同樣得忍受龜頭責罰。
0 ~/ [% T# P' [9 o' G- R
其實,房東所進行的這個訓練,除了要讓天宇發現自己的射精時機外,最主要是為了讓天宇能夠體會自己的性生活是完全被房東所掌握的,而他,對此一點辦法都沒有。在訓練過程中,房東從來就不使用任何綁縛的工具,畢竟這表面是"反省活動"而不是什麼變態的SM play,但是這意味著天宇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接受責罰,這種弔詭的處境對天宇這種心高氣傲的大一天菜更是一種變態的凌虐。至於為什麼要由房東來進行"輔助"訓練,房東也有一個看似很合理的解釋:

"如果讓你自己來的話,你一定會對自己手下留情的,一定要由一個公正的裁判來幫你才行,我不想要把你的手綁起來,所以你最好將雙手緊緊地撐在地上。"- {8 v  N2 \8 U# D2 R% |) U
" S0 V7 F# O& L1 M' Q
第一次練習的時候天宇在房東的巧手下,終於忍不住說了"射精邊緣",但是在這之後房東的手至少又來來回回的碰到了天宇龜頭30幾次,天宇才終於噴射出來,這種不可原諒的錯誤結果當然就是換來殘忍的龜頭責罰。性慾正處於人生的全盛時期,又未割包皮的天宇,此時的龜頭的敏感程度對他來說絕對是無法接受碰觸的。無奈房東完全不理會天宇的特殊情況,一手在天宇的陰莖固定住他的包皮使天宇的龜頭能裸露在空氣之中,另一隻手則是毫不留情在天宇的龜頭上來回摩擦。年輕的天宇哪能承受這種攻擊,他整個身體立了起來,想把房東的手撥開。房東見狀,以嚴厲的口吻道:) g+ ^9 _9 c7 z5 p; T# e4 ]* J

"給我回到基本姿勢,雙手在地板上稱好,我說只能誤差3下,你30十幾下後才射精,還在這邊屌什麼,我說過要有懲罰才能逼你掌握好自己的身體吧,還好你是屬於那種龜頭超級敏感型的,不然你這個學期都無法掌握射精邊緣的時機了

其實以天宇的身材力氣要逃離房東的魔爪實在非常容易,但是房東曾經警告過他,如果不在房東家懲罰自己邪淫的陰莖,就準備去牢房裡被獄友們爆菊花,所以他只好乖乖地將手撐回地面,繼續承受房東因為他的反應,對他龜頭變本加厲的摩擦。

為了確保天宇不是蒙到的,房東要求天宇必須連續十次在對的時機掌握自己的射精時機,只有在這之後,天宇才可以開始在稿紙上寫上正字符號。當然房東也是有給天宇合理的提示的,天花板上鑲了一面大鏡子,天宇可以藉由觀察自己的陰莖,掌握自己射精的時機。6 o/ Y" r8 }2 w/ b0 \3 C
' H9 }4 t0 R7 P( V
整整個一個禮拜,天宇每天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房東每天給天宇5次機會請求測試,房東先生假裝威脅天宇必須在一個月內掌握,否則就要拿錄好的"強暴"影片報警,本想說這種活動可以玩個一個半月,沒想到,天宇頗有天分,在第6天和第7天的十次射精中,就已經掌握得恰到好處。
5 r) H5 M0 t, P9 p0 K# p+ m
好奇的房東,忍不住問他是如何掌握的,一開始天宇滿臉通紅,不想回答,房東立即再一次以射精後龜頭責罰伺候,天宇才開了金口

"報告主人,學生要射精的時候,龜頭會有膨脹感,兩個睪丸會緊緊地縮到陰莖根部,縮第一次的時候大概就是射精邊緣了"
- i3 B6 P( h; o. v. i# G5 K

; p7 P) e7 v% X6 A% q1 Z; U
雖然天宇掌握了自己的射精時機,但他發現實際執行起來困難重重,因為如果是自己打槍的話,就算知道應該要停止了,手仍常常會不受控制的撫摸自己的龜頭最後一下,精關常常因此立即失守。尤其是在禁慾多天以後,這種情形更是容易發生。反省計畫開始一個月後,原本應該寫滿60格的稿紙,有12格塗了立可白。) G" O( O$ l2 T% k( @
  `- A  P2 m8 W. m4 p, E
這之後,房東突然嚴肅的開始跟天宇討論起他的人生規劃) P3 h  E" C7 h* G+ X. U
"天宇,你這樣根本沒有在反省,還是一樣自顧自的射精,這樣4年後反省計畫根本不會結束"

天宇聽了以後心中一把火,他心想明明就是這個混帳害我落到這個境地,竟然還有臉說這種話,但房東接下的話,則是讓天宇一時為之語塞,腦中一片空白。
) a! E8 t5 Y# l9 l0 I2 q
房東接著說
"明天我要看到你手寫的改善計畫,我要你寫出自我控制的辦法,還有每次控制失敗的懲罰。"

"什麼!"
7 c/ Y  j% Y" F9 _* i4 I1 m! ?6 z
"沒聽懂是嗎?我觀察你每次精關失守後,不但沒有慚愧,滿臉一副爽感,強暴犯中哪個過得你這麼滋潤的?沒有懲罰,就不會有所改善,你的每個懲罰都必須懲罰到你敏感的龜頭,還有你的羞恥心,如果我明天看了覺得不夠殘酷的不夠羞恥的話,我看你也不用反省了,去警察局自首好了。以後每寫完一行正字,就要給我提出新的idea,我也會一起幫你想的。"
2 X: v$ {& M% B0 x
"......學生知道了"天宇穩緊的雙手手指深深插入掌心中,好似要流出血來。


當天在自己的房間中,天宇邊留著眼淚邊寫下了"節拍器控精法"和"外出服裝儀容規則"


第三章 節拍器控精法與服裝儀容

所謂的節拍器控精法,就是故事一開始天宇所使用的技巧,依照節拍來打槍,只用兩隻手指的意義在於使天宇強迫自己以精準而不失控的步調刺激龜頭,將節拍器設定成緩慢的節奏則是可以使他在每一次碰到自己的龜頭前都有機會可以判斷自己是不是快要射了。這種有紀律的方法使天宇失控射精機會大大減少了,但是同時也大大的延長了每次達到射精邊緣的時間,縱使是天宇這種長期被迫禁慾的種馬,要用這種方法射精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這種緩慢的打槍法如果在射精前停止,那種無法忍受的折磨感也更加深刻,房東在看了天宇的這個計畫書後可是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 N) U2 b/ r" _* D& h

一般忍耐訓練的影片,看影片中那人痛苦的樣子,天宇"節拍器控精法"折磨人的程度絕對是更加難以忍受的。

房東對於天宇平日非常嚴格的dress code,就是龍天宇針對自己的陰莖和羞恥心所"研發"出來的。根據天宇自己撰寫的"外出服裝禮儀"。天宇的外出服裝基本上都由房東挑選,天宇的衣櫃裡基本上除了皮革腰帶,並沒有內褲這種配件,為了防止久未射精的天宇在校園裡被人發現他暴漲的勃起,天宇決定在龜頭後的冠狀溝處套上一個比他的陰莖小一號的矽膠龜頭環,這個龜頭環的外側還有一個如鑰匙圈小鉤子,可以勾在天宇人魚線差不多高度上的皮革腰帶,讓天宇得以在學校上課。至於外衣的部分,天宇天熱的時候一律穿各種無袖籃球衣,褲子是籃球褲,只有天冷的時候,天宇才有機會自己搭配衣服

至於懲罰的部分則是完全針對天宇敏感的龜頭和超薄的臉皮設計。天宇配戴的龜頭環上有一粒一粒的小突起,每個小突上都有一個小洞,每個小洞跟龜頭環中的管狀道相通,天宇如果犯了錯,房東會拿針頭在環中注射讓天宇敏感不已的搔癢液或是刺激性慾的各種液體,液體會隨著環上小突起的地方慢慢地流到天宇的冠狀溝上,讓不被允許射精的陰莖一跳一跳,美極了。為了怕天宇忍不住刺激射出來,在懲罰期間,天宇還提議用自己的羞恥心約束活蹦亂跳的睪丸。天宇在房東早上於龜頭環注入刺激液體後,就得穿著制服,去房東在夜店鬧區開的一家便利超商代班,為了不在夜店附近出沒的辣妹看到自己的射精的醜態,天宇只能拚了命的忍住射精的衝動。

第4章 屋內制服與肉棒清理

房東雖然對於天宇的自我約束的提議感到驚訝也感到滿意,但是仍然覺得天宇的計畫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 y9 i0 }! ~, n. |3 ~$ g! d0 H
"你的計劃裡面怎麼沒有寫到平常在家要怎麼穿阿,這樣吧,我來幫你規劃吧,以後我屋內溫到都會調到合適的溫度,你以後在家就不准穿任何衣服了。龜頭環不帶也沒關係。"( v6 |* w* l0 H+ k

聽到這裡天宇有點驚訝,這個房東竟然會允許他在家裡拿掉那個折磨人的龜頭環。不過就在他驚訝地抬起頭與房東的視線交會後,看著那狡猾的眼神,他立刻就知道事情絕對沒那麼簡單。0 |  ^/ ~' E# \5 I- o
( v& H$ d2 S9 O8 g* O; ~
"為了防止你那年輕龜頭的敏感度降低,以後你在家裡走動的時候都要用一隻手把包皮拉過蓋住龜頭,然後用食指跟大拇指捏著,知道了嗎?"另外一隻手要緊緊的抓住你的腦後不准亂動"

"另外,每天晚上要換'精液測試劑'的時候,我們得先把舊的洗掉,為了防止你在洗澡的時候不小心太興奮而犯規,以後你進浴室或是廁所時候我都要在場知道了嗎?"
) ?% k3 ^' W% ?; J3 [) n1 }5 v
天宇覺得心中好像有什麼東西被剛才那句壞破壞了,但是他只能乖乖地回答9 s. O6 V1 i( c* y9 {  Q' K. x

"知道了"+ V, u+ v, J, X  w) C% L8 n2 \
0 W5 \9 p$ G, C/ ?
從此以後,天宇在屋內最痛恨的活動從射精邊緣活動轉變成洗澡,每天晚上,房東會在浴室裡對天宇做出指示要如何清潔自己的身體,而肉棒和卵蛋的部分則是由房東親自清理。第一天實行的時候,房東就天宇的恥毛全部刮除,一方面房東看了噁心,二方面這樣非常方便房東為天宇"上色"。# l  A4 t- I- ?1 Y$ b* |9 z& S

為了怕天宇擅自洗掉房東的精液反應劑,私自射精後再偷偷塗上精液反應劑,房東都把那罐從中東進口的神奇藥劑鎖在自己的房間中,只有這時才會拿出來,但是房東覺得直接用手塗上去對禁慾已久的肉棒有過激的反應,所以在幫天宇洗澡換藥的時候,都是用一隻中楷毛筆和一隻小號的水彩筆來完成。

房東會命令天宇用兩隻隻手從陰莖根部使包皮往後固定,再用毛筆仔細的清洗天宇的龜頭、肉棒和陰囊。毛筆的對於肉棒的刺激雖然沒有直接用手來得強烈,但對於久未釋放,處於人生中最敏感階段的天宇來說,仍然可以足以使他感到興奮。房東的筆觸在滑過天宇龜頭和龜頭後的冠狀溝時也總是尤其仔細,在這個階段,天宇的肉棒總是會達到極硬的狀態,根據房東說法是:這附近比較容易藏汙納垢,得仔細一點才行"。- n% D4 M( a( f6 A9 y. R) Z

接著,房東會以小號水彩筆,沾上精液測試液,再小心均勻地塗上天宇的肉棒上。小號水彩筆雖然不足以使天宇射精,但是當它與天宇的龜頭,尤其是冠狀溝接觸時,那種強烈的刺激總是讓天宇原本有力的雙腿不受控制的顫抖

隨著天宇成功忍住不射的日子越來越多,房東在幫天宇清洗的時候發現天宇的反應似乎也越來越大,天宇全身緊緻的肌肉在房東面前不由自主地收縮顫抖,房東甚至懷疑在清洗的過程天宇有時候會不小心露出一些精液。這時房東心理突然閃過一個警訊,"糟糕,再讓他憋下去,他就要夢遺了,好好的懲罰機會可不能這樣浪費了。"8 s: Y, K6 l; K8 o5 y& z

洗完澡以後,房東對天宇說
"看來你的節拍器非常有效嘛,30天的完美紀錄,年輕人有紀律是好事。不過我以前上保健課的時候,有聽說過精力旺盛的小子們如果太久沒有射精,精液會自己流出來,叫做什麼來著?"0 U/ P" \7 Y: a8 C
! m( R! ~9 d1 }
天宇沒好氣的說2 L" E/ ~( p, [- o2 M2 `8 s( w0 a
"叫做夢遺。"' w1 O$ z4 D+ d& }& M
, G3 j6 F% [& S! `2 f
"對對對,就是這個,不過我跟你說,管不住身體就是管不住身體,我不管你是怎麼流的,只要你射精了,正字是一定要劃掉一個。"' F# K+ z' q% \8 V* h; h  |
- e$ E/ D! i3 ^3 i
1 ]$ t& i# K) h- Z  [
"這...這不公平了…"天宇自言自語般抗議。
' [6 i1 K1 d  t& z' K
"你強暴人家就公平嗎!別忘了,你現在是為了做錯的事在反省、贖罪,哪裡有什麼公平不公平。不過我看你最近也是滿努力的,這樣吧,我給你個選擇好了。反正都是一定會射精的,你看你要沒什麼快感的夢遺還是要我來幫你抒發那個壓力,你可以先由我把你榨乾,這樣的話,接下來的日子你也會比較好忍耐,而且,如果擠乳期間,你的射精是經過我的批准的話,我就不讓你劃掉正字了。"# N4 H/ o4 |& \; j
/ ]; Y7 x2 R3 Q: U4 H% _. {1 |
"當然,為了防止你因為過太爽而使這整個反省計畫失去意義,到底能不能射精最後還是我說了算,在你高潮前我一定會延遲你的射精,直到你到無法忍受的階段,射了以後的龜頭責罰也是絕對不能少的。至於擠乳的方法應該如何進行,你對自己的身體最了解了,你們年輕人現在也很會查資料,你明天交給我一份"龍天宇擠乳企畫書",記住,那份計畫要完全根據你的身體特性設計,要什麼道具經費我都可以幫你出,不過我不滿意的話,以後每個月就由我來抽打你的陰囊直至你射為止。"

天宇簡直不可置信
"你別太過份了!我寧願夢遺也不要給你這個變態玩弄!"天宇總算是罵出了一直壓抑已久的怨氣。畢竟士可殺不可辱,這種安排實在是不可接受。2 K0 m* m$ {5 a5 h
8 m4 @& i" n* b. q1 B/ V
但房東也不生氣,只是冷冷地說8 @; i' e" E' g# Z) f
"我這個'變態'對你那毫無控制力的小屌可完全沒興趣,我答應幫你擠乳你還不感謝我,一點基本禮貌都沒有,不過看在你快憋瘋的情況下,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反正明天的企劃你是一定得交給我的,否則我明天就得去買藤條了。企劃交完以後,你想要悲慘無快感的夢遺,再乖乖地把稿紙上的正字塗掉,還是要接受我的榨汁幫助,選擇權都在你。沒事的話你就回房趕企劃吧。

第5章:攻與守


雖然房東表面上裝作無所謂的樣子,但是其實內心非常緊張,因為房東對於天宇的調教哲學就是要讓天宇縱使千百般不願意,也得乖乖設計折磨自己方法,並且還要讓他心不甘,情不願的自願執行,因此縱使天宇的擠乳計畫設計的再怎麼完美,如果在他自己請求擠乳前就因為陰囊太過飽脹而洩露精液的話,甚至在更壞的情形下擅自打槍的話,房東可能又要再經過一個月才能等到天宇的陰囊"成熟"了。

"我可等不了這麼久,現在就得想想辦法。"
6 |5 W% @+ t/ G7 Q, P# A) H2 z  m
房東氣急敗壞的打開電腦,點開那些天宇射精邊緣的影片剪輯,仔細觀看,希望能從裡面找到線索。

影片中的健壯青年,間隔不久便以有炯炯有神的聲音低吼
: U5 ]) O+ u! X; X5 A
"射精邊緣一"2 z2 i2 e1 K2 L% h
9 s2 e8 B; {5 `
"射精邊緣二"
1 e% d# h/ e5 K( v; X
"射精邊緣三"
' Q& H. z; \: V7 d* i, G( I
"射精邊緣四"
  C! c" V6 X% g& D
"射精邊緣五…"& d+ J" e% c& {: ]7 o6 d# H+ Q
. q% z$ U% \; a# A! p
其中還伴隨著不少喘息聲與令人臉紅心跳的忍耐聲音,與每1.5秒便傳出一次的節拍器聲響,而接近現在所錄製的後期影片中,天宇的食指和大拇指只要到碰到龜頭的邊緣,常常伴隨一聲不知是爽還是痛苦的"嘶…"的美妙呻吟,這些平常對房東來說或許是天籟,但此時房東一心只想著要如何防止天宇私自洩精並誘導他向自己的慾望屈服,那些聲音反顯得有點煩人。突然,他注意到一件事,他趕緊把最近這幾天的反省影片重播了一遍,再仔細比對各個錄製時間和影片長度。: r) i6 T  y$ @( V( J6 t

"有了!你這小子,竟敢給我偷懶,讓我抓到了吧,看我接下來怎麼整你!"房東興奮大叫。

9 g5 m% e/ l3 b0 u& B8 z
此時在天宇的房間中,天宇正在上網搜尋房東命令他查找的關鍵字,已完成他的自我調教企劃。8 X8 U% D5 Y. v# A

"post-orgasm torture"  m6 m+ w3 O: l0 f# W
"post-cum torture"
"edging"* I. J! J' k* l8 i& C  H
"edged"
"milked"
"milking"
"cum control"
% w4 A3 b) g  Z
這些字他大部分都學過,但對一個以前不太需要看A片,而且妹子一個一個自動送上來的他來說,真正的意涵還是要看一下示範影片或文字介紹才能理解。但在找到資料的同時,他的背脊則是傳來陣陣不安的寒意。其中擠乳的影片,在給他不安的同時,似乎也對他久未射精的肉棒產生影響,看著這些影片,對同性沒有興趣的他,龜頭仍然緩緩的滑出了包皮的包裹,裸露而出的敏感頂端甚至讓天宇覺得現在只要稍微對它吹吹風,它就能立即充血的與玻璃一般平滑。  L; [! b& P4 s( n


看著這些影片中,一個又一個歲數與他相仿的男子在他們的主人或是雇主的巧手下射出精液,對於不能射精的天宇來說實在是百感交集。不過對於這些青年,他最羨慕的並非他們能夠爽快的射精,而是龜頭責罰對他們來講似乎沒有那麼痛苦,這些演員的陰莖不但往往割過包皮,各個似乎身經百戰,龜頭敏感度比天宇低很多,射精後的責罰雖然看起來也對他們造成甜蜜的痛苦,但是天宇知道,如果影片中的情節現在換到他身上,他一定會瘋掉的。
$ O1 E; y, z$ G8 K. `1 M
(以下是天宇所羨慕的演員們,其實這些傢伙對於射精後責罰的反彈也是很大,不過這些都會在戲約裡就寫清楚,牠們咬著牙根也是會忍的,不過另一方面,這些素人可不像天宇禁慾了30天之久,敏感程度當然不比天宇了。)& ~" k1 Y2 A. {. z- j7 \

影片一,那個演員射精後必須毅然決然的把強壯的手擺在腦後,才有辦法阻止自己中止毆吉桑在他射精後的龜頭吸吮,毆吉桑還不要臉的問他,"Don't you know I am mean?(你不知道我對射精後的龜頭是很嚴厲的嗎?)" ,他跟歐吉桑表達他的龜頭非常敏感,毆吉桑只是回答了"我知道(I know)"就繼續吸損起來了。

影片二,看到演員跟那個歐吉桑親吻的瞬間,天宇完全傻眼了,他暗暗希望自己的那個變態房東不要對他做出一樣的行為,彷彿只要房東不跟他口對口接觸,自己的陰莖被房東當成搖桿玩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一般。不過這個演員似乎是真的非常敏感,不知道如果雙手沒有綁縛,他是否還會乖乖的成受折磨呢?

影片三,天宇一方面無法理解這些外國大學生怎麼能在這種折磨下持續站著,一方面更是責怪自己的龜頭的承受力為什麼不能像影片中人一樣呢?

影片四,對天宇來說,這是他最怕看到影片,影片中的三個外國種馬,竟然有辦法在射精後繼續撫弄自己的龜頭,把剩下的汁水擠出,雖然只有一兩下,但天宇一想到如果房東看到這個影片,會想出什麼讓他折磨自己的恐怖花招,他就毛骨悚然。8

就在他以為他看過了所有的噩夢以後,房東email給他一個影片連結,

email的主旨是:明天企劃我要看到這個影片的精神
email的內容是:這個影片跟這個屋子的第一鐵則,射精=處罰完全相符,給我好好看,明天我要問你影片大綱。! w- q, [: e; b, k- z9 z
! Y6 Y4 X# q9 Z) S3 ^
(作者註:影片大綱,主角Sam在進行龜頭耐力訓練,但是在9分35秒的時候不小心露了一點精液,雖然這之後Sam在高潮邊緣的時候都會適時請主人鬆手,但是於13分25秒的地方,雖然已經請求射精,但仍在沒有被獲准的情況下達到高潮,接下來當然是最嚴厲的射精後電動自慰套責罰。還有一個重要看點是,縱使不允許,主人還是在Sam射精前將震動強度調到最高,使Sam獲得最高的快感,並使接下來的責罰更為痛苦。

至此,天宇才知道房東要天宇設計一個他的輸贏掌握在房東手裡的龜頭耐力訓練遊戲,並期待他針對自己的龜頭設計出最讓自己受不了的射精後懲罰。房東甚至還期望他能自己要求接受這些責罰。

不過最讓龍天宇暗暗心驚的是,看完這些影片和名詞解釋後,他腦中竟然真的浮現了數個可以變本加厲運用在自己身上的方法,看來明天的企劃是可以交出去了,不過就因為這些花樣實在太可怖了,他下定決心,總使憋死,他也絕對不可以跟房東提出擠乳的申請。
( Z; _1 m& ?+ W+ ~1 k0 H: @$ Y* c* T
與此同時,房東正在自己的房間中哼著輕快的旋律往天宇房間走去,他暗暗發誓:8 B, H8 w% X9 K8 v5 z% \1 C: E
6 d2 I# S) W4 u6 g' V
"一週以內,我一定要讓你求我把你榨乾!"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