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芮成钢· 监狱 武警·贱奴·黑袜·暴操·猛虐



本来我是秦城监狱的一名普通男犯人 关在号间里
今年25岁 还有3年就出狱了  ) k7 K! @0 _4 @* d
因为我长的清秀 所以成为了监狱里的警察泄欲的性奴隶 ' S* y, X- x/ T  u! M; I- u6 c/ X
每天我都要被三四个武警哥哥操弄 我一个人服侍他们所有人 然后为他们穿鞋穿袜 用嘴巴舔干净他们的大肉棒子 送他们出号间
昨天 监狱里来了一个新人 被警察押着进了号房 
我一看 很熟悉的样子 原来是央视主持人芮成钢  ( i8 b& ~: u9 A" k5 P% s  k) f, i5 H% Z5 X

他妈的 放开我  我是谁你们知道吗 过两个小时我还要录节目呢!
芮成钢 一边被警察押着 一边大声咆哮
武警一皮鞋踢在他脸上 说 骚货 你以为你是谁 你领导都下马了 每天被他操很爽吗? 现在你完了 歇菜了 以后就只能留在这里被我们操啦 知道吗 贱货 你他妈的贱逼 
放开我  我要回台里去 我还没请假 你们给我让开
芮成钢 已经快要哭了  大声的大力的往门外冲6 q: R( u.
Q/ P  b* X
, V% P7 [, a1 N8 M
一双手抓住芮成钢的下巴 对他说 你他妈的还不服软 现在你就是一个阶下囚
在这里被我们兄弟操烂了 国家也不会管你  判你个几十年 还不如让我们多操你几天爽爽呢 再说了 我们兄弟都是年轻小伙 都身强力壮 也有不少帅哥 比你那个领导强吧 你能做完节目就跟个贱逼似得西装都不换给他舔鸡巴 就不能伺候我们吗0 c! O( K4 j" @& [- Y
不要 你们 还没判我刑呢 你们别 别啊 芮成钢很英俊很man 的脸上滑落了泪水
但是依然迷人 特别是他穿的是淡白的西装衬衣 黑色的紧身裤子 
他妈的个骚逼  坐牢还穿这么性感 这么欠操 说 想让那个哥哥先做你男人啊9 @, n& I9 z6 c1 f  M+ Z& [
  如果你不愿意让我们操 也可以 我们把你送到里面的号间里去 ' @# @* Q7 d4 s5 c  |; t
  里面有关了几十年的男人了 几十年没操过什么逼 看到你这么俊的男人 
  你自己想吧 会怎么样 上次有个贪污犯 好像是个年轻的军官 让他伺候我们兄弟他不愿意结果老子把他扔到号间里去 没几天就被操死了 
我在一旁看着 芮成钢的样子 屈辱 ) G( [# ^& N' E' x: {
我跪在地上 不敢做声 因为我知道武警哥哥们的厉害 我要是做声他们一定会惩罚我 让我 去伺候那些重刑犯一个星期 我真的不敢7 ^& U3 i+ g4 v. {
    你 教教他吧 我们兄弟喜欢主动的贱逼 你教教这个主持人怎么在我们这里混  听到了吗? 那个最大的武警哥哥 抓着我的头发对我说 ; M9 h. M  X- r2 s. C
最后扇了一巴掌  吐了口唾沫 说 贱货 
  希望我们兄弟等一下过来你能乖一点 武警哥哥对芮成钢说& G/ ?- o. _9 c% Y7 ?' k7 C4 ~4 J& N
哥哥们都走了 我爬到芮成钢脚下 对他说  你就伺候他们吧 否则你知道厉害的$ B8 t& M: s: K
芮成钢 凄凄惨惨的  我只服侍过我的两个领导 没有想到会弄成这样 他们有十几个人  我很怕  还有万一我还能出去 如果现在就 以后我就完了  
武警哥哥都进来了 门重重的被踹开 
                 芮成钢 帅哥主持人 现在想好了吗) W% W) C3 h) ]7 K# p/ x
   爸爸  我想好了 求求你 别把我交给那些死刑犯 好吗?

                 芮成钢突然开窍似得 跪了下来  

                 我不是主持人 我是个贱逼 我是央视领导床上的骚货  ' T. v9 Y& P( e2 [

                 现在我是爸爸们的贱逼  我什么都听爸爸们的  ) Y9 b- H, d" {+ S& T
操你妈的 刚才还装呢 来吧 说说你是怎么伺候你们领导的 ! ~# H# @, r# ~. F! K, I
   芮成钢缓缓的 贱婢似得跪在地上说 

               我们领导要求我每次服侍他都要穿我主持节目的西装 我要在家里练习吹箫 好让领导舒服  又一次领导们在会议室开会 我跪在桌子下面为他舔肉棒  那次会议就是谈论 《央视财经报道》主持人的人选 我在桌子下面舔的很卖力  还舔了他的皮鞋  吞了他射的精子  他在会议上强调了我 我才当选了那个节目的主持人 后来 另外一个领导看到了那一幕 我知道了以后很害怕 跪下来求他 后来他们两个领导就经常一起操我  让我叫他们老公和爸爸 他们不许我结婚 不许我和女人交往 只能被他们操弄   

哇塞 大哥 原来看起来那么帅 那么男人的主持人原来这么贱啊 
   你 爬过去给我大哥 把脚洗干净 用嘴洗 知道吗? 那个武警哥哥对芮成钢说  快去啊 贱货 妈逼的 
芮成钢爬过去 用嘴巴咬开武警大哥靴子上的鞋带 用下巴蹭掉鞋子 黑色的棉袜的一双大臭脚  武警大哥点了一根烟 酷酷的说 舔吧 主持人 老子去训练营一个多星期昨天才回来 没洗过脚 袜子也没换过  很香吧 快舔 老子不说停你他妈敢停试试
芮成钢 舔这武警大哥的黑袜脚 另外的几个武警小伙子 在旁边也忍不住了
) D$ {4 ~8 A5 @9 u2 S/ ]3 L8 a
大哥 我的脚也痒了 & p& K8 {+ G) R; ]" ^9 e3 o5 r- ?
大哥 我也是 他妈的半个月没洗了 
大哥 让他也伺候伺候我们兄弟呗 ( ]. k' @/ L, @; Q# Y: [
% t% t6 g/ T  |- Q% A+ n
几个小伙子一起急急忙忙的把鞋子甩了下来
芮成钢跪在地上 舔着大哥的那双黑袜脚 又有很多只黑色的袜子脚伸了过来 在他脸上磨蹭 踩在他头上 踩在他背上 踹他的鼻子 
有几个武警哥哥实在挤不下去了 就全都朝着我拥了过来 举起我的头发一巴掌一巴掌的扇着  他妈的 你来舔  8 R0 f! p* |3 Z6 R
我连忙说 是爸爸  于是我一个脚一个黑袜子的舔着 他们享受着
贱逼 说你贱不贱 啊 ) C  ]& V0 `$ q. H5 N) g8 O
贱 贱 我是最贱的  - `& e4 J3 _9 A% q( ?9 m5 N

你他妈说错了 他芮成钢才是最贱的 他比你贱 你知道吗? 
一个帅武警 脱了上衣 只剩下黑色的裤子和黑色棉袜 一抓我的头发 

给老子嘬鸡巴 芮成钢 你比他贱 爬过来 舔老子的臭袜子$ j' }# s9 j+ R3 N0 K* F
三四个武警 用腿和脚踢芮成钢的屁股 让他爬到帅武警哪里去 # }/ ]1 Y- S$ l) \1 }4 Y
芮成钢听话的舔着 爸爸 你们饶了我吧 求求你们了 好不好 ' e  L* h6 A" f
- I6 H" S7 {+ {- U
放屁 你他妈平时被操的还少吗? 来 别他妈光给他舔臭脚了 来也给老子含一含鸡巴+ A5 x$ h; f$ G! r6 a
# f$ g: `9 q) \5 b$ I# ^- c$ \
芮成钢张开嘴 接过大鸡吧 大龟头在芮成钢脸上 几个大鸡吧都上来了 精子 淫水都在芮成钢脸上  他妈的 把老子射的吞下去 哥哥们的精子 不分你我 都让芮成钢吃了下去  武警大哥 快步走了过来 抓着芮成钢的头发 说张开嘴 一口吐沫吐进了芮成钢的嘴 马上有甩了五六个巴掌  嘴巴里一直骂 贱逼 骚逼 烂逼 死逼 妓女 婊子 生下来就是让人操的" Z6 B9 E" X7 D
4 {9 A+ X' N  `: c% @* k9 M& s
芮成钢张着嘴巴 脸上全是淫水和哥哥们尿液  跪在地上 头发被抓着 背上还踩着几个武警哥哥的黑袜大臭脚  淫荡到了极点 6 w+ |6 }! H3 J

说 你他妈服不服  是不是贱逼 ? 

服  服 服了 我是  是贱逼 我是伺候哥哥们的  我是婊子 是男人就可以干我
武警帅小伙子 指着我说 芮成钢你说是他贱 还是你贱啊' u8 q' D$ Z) Z1 P- Q: Y
我贱 我贱 我比他贱一百辈 我是最贱的骚屄  : w. c- S& w  V& N0 f' b2 h, I
/ M7 D: y0 A6 G0 m+ K' j
  哈哈哈 武警哥哥们全在笑 还有人用黑袜大脚 抬起我的下巴 可怜的说 来了个比你还贱的 哈哈 你要加油咯 要不然哥哥们不爱你了 不疼你了 
帅武警慢慢走到芮成钢身后 两边还有三个哥哥 还在用自己的黑袜大脚踩在芮成钢背上  帅武警自己解开了裤裆 落下了拉链 半跪下了 扯下了芮成钢的裤子& w0 T3 P& P4 d5 c7 T
芮成钢轻轻哼了一声 武警大哥在前面一巴掌过去 哼你妈逼啊  ) Z. w& [0 S  F8 s& m
芮成钢便不敢做声  帅武警腰部往前一送 芮成钢全是都在抖 可是背上还踩着几个黑袜大臭脚不能动 也不敢出声 武警大哥坐在前面用他的黑袜臭脚抬起芮成钢大下巴 看着他被帅武警操的表情 - X$ j/ |% W' x, `) U
啊啊 啊 啊  哥 哥哥 你的太大了 轻一点 芮成钢已经完全哭了 
6 Q  m8 M6 d* F0 Q" |; V
哈哈哈啊哈  一边的武警都在笑 武警大哥也突然笑了很开心 ! q/ p0 U) n2 f1 K  J* `
5 C( [3 N+ h% b& f  C7 \
小钢啊 大鸡吧才适合你啊  帅武警在身后 突然停了 趁芮成钢不注意猛的刺了进去  7 Y* ^& |% R2 k1 p
( }' T$ |. p2 n" ?' j& v
  啊啊啊啊啊····芮成钢撕心裂肺的大叫 8 G. g, `4 r; C
  一边的几个黑袜子臭脚用力的往他脸上踢 背上踹 

  你他妈叫 我让你他妈叫 叫你妈逼啊 你妈逼被操死了 你这么叫啊 
帅武警 射了 一脸很爽的表情 大声的呻吟了一声 哇真他娘的爽 
: \; C8 \& K+ `
芮成钢哭了 但不敢出大声 臭脚还在他脸上 背上   2 p& J# t. y6 O, `9 N# a3 @1 ]

一个武警从监狱里间出来 领着一个高高大大的犯人1 Z2 D& U: F* D9 G; M& O. w

武警大哥说 既然你比我们这里最贱的奴 还要贱一百倍 老子告诉你 
- q* }1 ^8 B7 K' x
他只被我们武警操过 顶多有几个外来的警务员来我们这里公干 如果他们好这一口我们就会让他去伺候 他还没有被犯人操过  你既然比他贱一百倍 那么你应该让我们这里最猛的犯人操一次 你说是不是 上次那个贪污的年轻军官就是被他操死的  % n& K. D# G5 N8 w
几个武警小伙子 把芮成钢 按在墙上用大臭脚 踩着手臂 和脖子 9 M2 j9 I- X3 Y
掰开芮成钢的双腿  

那个高大的犯人 光着头 留了点小胡子 高鼻子 尖下巴 很猛的过来 脱光了全身

阳具大的可怕 18、9cm长 大约有手电筒粗   
8 T5 p; N# G) L
一下子插了进去 武警们都在旁边叫 操啊 快操死他 快啊  
3 g2 ]% E' [5 h
犯人用力的操弄 爽的直叫  

快啊 用力操 就是立功表现 快啊 

芮成钢啊 你个骚逼啊 你被多少男人操了 他妈的  快 把他放下来 操他嘴操他嘴啊
芮成钢被放下来跪在地上 三四个黑袜臭脚踩着肩膀 让他起不来  }  W" r- ~0 r. e8 N( t, E6 U
" o$ k( h, c8 g
      还有几个把袜子脱了的大臭脚 踩着背和腰 让芮成钢的样子淫荡的让人想不操都难  
: d: f/ S, Z0 e  m, x4 n
        大鸡巴插到芮成钢嘴巴里  完全插不进去 刚刚操了芮成钢的帅武警掰这他的嘴巴 大声叫 长大点骚逼 你不是主持人吗 嘴巴是宝贝啊 老子就让死刑犯的大鸡吧操你的嘴 来啊 射在里面 射在喉咙里去 
啊啊 额 额 芮成钢拼命摇晃脑袋 想避开这油黑的大龟头鸡吧
4 }$ x% ~! w' y: e  c  x
帅武警 一抬脚 用黑袜臭脚踩着芮成钢的耳朵 另一边的武警小伙子也用伸出一只大脚踩着他 
4 l( e6 {  Y3 w
他妈的 老子来 一个猛武警 走到芮成钢身后 一脚踹了芮成钢的后脑勺 

一个油黑的大鸡吧 插进了芮成钢的贱嘴里 ( f$ l3 s. O# u& V9 g, o/ |8 t

啊啊啊啊  啊   骚逼用舌头舔啊  让你的犯人爸爸快射给您啊$ _0 ?0 X4 \3 _

犯人 仰天大爽 吼的一声 一大股精液全从芮成钢嘴巴渗透出来了
     犯人的鸡巴 抽离了出来 芮成钢一头扎到地上 4 g, @% a6 ?; S+ a' B0 `

              武警把犯人压了回去  起来妈的 帅武警一脚踢着芮成钢的头
" G; x8 N' ]  G+ O2 ?: s2 w
              打飞机给我们兄弟看 快啊 . s* N- L6 Y6 e2 M
几个武警架着芮成钢让他屁股坐在地上 两腿分开 芮成钢的领带还系在脖子上
% [6 u- X! ~( _+ C" H" O& ^
帅武警牵着领带说 主持人 自己打飞机 快 不然老子让你今晚做全监狱犯人的老婆7 y* h* @' ]2 H( k& t
芮成钢已经说不清话了  用手握紧鸡巴 上下鲁东着

帅武警问  你叫什么 
) A; d. h% ^3 ?
         我叫芮成钢 
9 t5 w; F( K4 i- D
         做什么的 
  ~- z& ~0 w9 Q* Q8 Z9 m
         我是央视财经频道的主持人 
- F# S( J; q: c
         你为什么到这里来啊) I7 W' }6 C2 {/ v7 F. G! F

         因为我跟贪污的男领导上床 被两个男领导轮操过
9 N+ ]) E) I3 P
         哈哈 你现在是什么啊. q, `1 }) W5 W4 ]4 W- ]) n% C+ m
! a3 j" c0 t. D6 `+ }+ d3 f
         我现在是爸爸的贱女人 是泄欲的母狗& p% ~" a+ a2 z7 C6 f/ d

哈哈哈 所有的武警小伙子们爽快的笑着 " W$ i/ C  w0 z5 I
% e  F8 Z6 Z0 r- n' u9 t4 v# L
帅武警 拿着皮带突然用力的往芮成钢身上 猛的抽了一鞭子
* l6 E( r8 ?9 Y( Q; Y* W9 u
啊 啊  芮成钢 痛的叫了 0 k" D- }) k9 j* G" y1 q4 _0 ?3 f

你他妈的快点射啊  你领导让你打飞机给他看的时候 你也让他等着这么久吗# ^& _! Z- T/ R8 K
芮成钢继续 握紧鸡巴 撸着 

他妈的 给我停  你他妈不用打了  你们几个把他按好 ! b3 A& e, a. R" z; S: t6 H

几个一旁的武警小伙子 抓住芮成钢的手臂 拉开芮成钢坐在地上两腿分开 双手被左右拉开不能动   鸡巴硬硬的立在哪里 2 R; w) V1 \& x" ?0 [

帅武警 刚刚操过他 臭脚也被他伺候过  又看着他被轮  心里还有一个欲望# b. k) _* v& q4 c
, S- r& _! k% V" b) R# h
帅武警的欲望被其他的小伙子看了出来 大家都配合他 把芮成钢双手拉的严严的
1 @( ~: k+ k9 `. j, f. e
两个武警 用脚踩着芮成钢的大腿 

帅武警 穿着黑袜 182的大高个子 44码的黑袜脚 走了过来 
芮成钢也看出来了 他要做什么  大声求饶 

哥  大哥 武警哥哥 我真的快射了 真的 几秒钟就够 我射给你看好不好( A( u7 v  w! `- e

我真的 表演给你们看好不好 我快了 快了 你 你别啊  l! _" t) @& T1 |& \0 B1 H
一旁的武警拉着他不动 帅气的大武警 走到了芮成钢面前 

芮成钢仰着下巴 看着他的主人 求求你了 哥 别 我给你舔脚 好不好 别这样1 |$ D3 Y: [! E8 M
帅武警用44码的黑袜脚 放在芮成钢的肩膀上刚刚操了他 裤子还没穿上 全身就穿了脚上的黑袜子  刚刚射精过 有点想尿  一条尿线 撒了下来 直直的落在芮成钢的脸上  帅武警说  张开嘴啊 你他妈的 还不乖一点
芮成钢英俊的脸成了武警的尿壶 嘴巴张开 眼睛张开 什么都要接受 + c) l/ R' J/ }0 J% }( \

尿完了 水滴滴的脸上全是骚味  . z6 P  J1 l* K+ V9 b' h( h$ N+ R6 r

武警说 这才适合你  你和老子的尿一样骚  哈哈!. N; ?% n! e) @6 U3 J8 p
芮成钢 的鸡巴依然是硬的 刚刚被当成尿壶心里不是滋味 以前服侍过领导也没这样被虐过 神情恍惚的时候 帅武警 把他穿着黑袜的大脚 猛力的一脚踩在芮成钢的鸡巴上  
啊 ·· 啊 ···啊 ···爸爸 爸爸 爸爸爸爸  痛 啊 

芮成钢没来的急反应 那只大黑脚已经在他胯下 开始  左右踩着他的命根子了
芮成钢到底是主持人 声音很浑厚很青春 连痛苦的叫 都像是专业的GV男优的配音( Z& Q0 ?! k$ w9 Y2 U1 o
帅武警看着他的样子 心里很舒服 很有成就感# d: t1 \+ P! u7 l
于是用他的大臭脚开始磨蹭 慢慢的 紧紧地 快快的 
: `; P' d7 w9 o/ B9 g
芮成钢 从大声的撕叫 也变成了慢慢的 啊  啊··· 爸 ,爸爸,主人 % O. v! [9 g7 z
- f- n$ q; U0 s7 u+ o, D5 O
像一只公狗摇尾乞怜 求主人不要停
慢慢的 高潮快到了  身旁的武警都放开了芮成钢的手脚 芮成钢自己听话的分开双腿  抬头看着爸爸 一脸求爸爸的样子  嘴巴里叫着 老公 老公  ···主持人叫老公真好听啊  武警笑着 哈哈 
- `  y' y5 E. H/ a% o
帅武警用力的踩着芮成钢的鸡巴 上上下下  . Z0 g/ z4 m) k. H6 @. x: I

所有的武警看着芮成钢发骚的样子 鸡巴都硬了 解开裤子 把鸡巴往芮成钢脸上打

芮成钢也来者不拒 全都用嘴巴 舌头抚慰过 一股股精子再一次的射在他脸上% I" W% {- p$ v# \9 C$ t
这一次不用强迫 芮成钢 大帅哥 自己张开嘴 求武警哥哥们 赏给他吃 9 B# p" w7 F* f5 b: j

好吃吗?啊  武警问 3 E& u( W" u+ M" ?

好  我好吃  啊  啊啊 啊  芮成钢快被踩射了* k0 W8 ?- I9 y! C

你真贱啊  骚逼 帅武警用力最后一脚
7 j0 k4 R8 {. Z
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偶
芮成钢的鸡巴 一大股白色的液体射出来了  射在地上 腿上 胸前
所有的武警都泄欲过了  屋子里全是臭袜子 臭脚 精子和男人的汗味 
5 Z$ \6 k7 J* j; b
芮成钢被武警们踹到墙角边 侧着躺在地上 , n& `( m9 L  t

武警们全都各自开始自己穿上黑袜子  黑皮靴  裤子和制服 - c2 b3 |* t+ S$ P# @" G; u

我跪在墙角 因为这是规矩 有武警哥哥在 我只能跪着 
" `0 U+ f; q3 q: p) U
帅武警 对芮成钢说 你和他一样 要学会守规矩 我们还在你 得给老子跪着& R% ]/ ]  L2 T0 d
7 X+ ~2 m' @: p# x* E- X, O
芮成钢哪里还有力气起来  我扶了他一把 慢慢的芮成钢跪了起来 7 q4 O, w1 u' R) _

踹着气   身上的精液还没干 嘴巴还有尿液  ) M& V4 K2 `+ Y  O! b8 O0 I5 t% l5 I

武警们大多都穿好了衣服鞋袜 一边穿 一边说笑 哈 还不错 是个骚逼样 哈哈

武警哥哥们 准备一起出去了   # J. ?6 n$ i( ^: L2 V! [
* i, \$ \7 e$ y/ ]# `* c% J
我按规矩说  爸爸们 慢走 谢谢爸爸们临幸! & X8 [( o- t# K% \3 ~
/ E; Q: N5 y% Q  _! F1 p( l
芮成钢 也懂了规矩 踹着气 说 爸爸们 慢走 谢爸爸临幸我!$ A; C, s! L. F9 b, h1 N/ m9 z' F

帅武警 最后看了我俩一眼 弯腰 又脱了靴子  把自己的黑袜子还是脱了下来揉成两个 袜子包 给我和芮成钢一人一个  赛进了我和芮成钢的嘴里 我乖乖的张开嘴 芮成钢也没有反抗  4 p+ e# G! P9 x( f. C

   其他的武警说 你们乖啊 我们训练了以后 再来!哈哈!  2 B4 v! ?/ q# [$ A& a5 N
! z: K9 X) Q, k6 Y# x; p
   门被关上了 关紧了 3 Y; T" o: @( [: y# f; b
/ I- |0 I2 p' ?& [/ `( q
   我和芮成钢 全都躺在地上   屋子里的味道 散不去 

   还有帅武警的黑袜子 不能弄脏 否则下次会很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