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24小時約炮3次

你有試過24小時內約過多少人呢?. ?6 _/ i! s; q! g5 A4 `- J; Y& _

早前獨自到墾丁玩,住在一家旅店(超棒的房間,還有專屬泳池跟陽台),
雖然老闆說謝絕訪客,但我還是忍不住上網UT約炮。
第1個是住在附近、下來墾丁公幹的小帥哥,
身體肌肉不錯,但他說因為我不是他的類型,
所以我們只是互打手槍,
我主動要替他吸,他也拒絕,讓我傻眼) I( o" i! @0 Y* L, y
(嘿,我貼上去要替你服務你都不要?後來猜想應該是他容易早洩),& D* v5 ?3 C6 h+ P0 |/ |2 E! D% |
果然短短5分鐘,他就射出來了,量也不多..

隔天早上,有另外一個1號從高雄開車下來,
因為早上起來性致沒有很高,8 G" s8 V3 ~' p" I5 ]
加上沒有KY也沒有套子,
所以就沒讓他幹,
不甘心的他有嘗試把屌塞進來,
但因為我很少被人幹的,加上他屌還挺不小的,
所以最終還是沒有成功..+ b  n+ e/ \2 E: u" n! b
在我大腿間摩擦了一會兒,3 l8 ?& I; R% p' k) U
他就打出來,射在我臉上..$
E  n9 Y( u/ v: r
# t7 z6 ^/ J3 r  Z
來到下午,重頭戲終於來了。% }  A  `' o0 a! K$ s# {3 k. b
這個葛格是網友介紹的,聽說口碑不錯,所以心裡很期待。$ E0 d) y8 S! b/ b8 m" I
清理後就在民宿呆著,等他過來,8 m& V# D$ O: p- \6 m8 G7 U! G7 a
比原定時間遲了1個小時,讓我真的有點等不及了。
好不容易等到他電話來了,就下去接他,' v/ \: S6 h6 h9 {# b
很man、很黑、很友善、身材很結實,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們聊幾句後,我就主動問:“你要洗一下嗎?” 他就拿著毛巾去浴室洗一洗了。) S- f  y! d) `0 E( u
迫不及待的我便褪去背心跟短褲,剩下一條紅色三角內褲,7 l$ F/ Q- V/ F% E
等他出來後,我就即刻上前抱著他,然後把他毛巾褪去,+ S1 c9 x: c3 t4 [9 w7 D; I
原來他也已經硬了.. ; J; m4 c2 Z: Y
我就讓他站在床邊,先是輕輕吻著他的硬屌,
然後再趁他不為意,# q3 Q" D1 Z: N1 a
整根屌含進嘴裡,開始吞吐為他服務,2 h8 _2 B. X$ E3 C2 {% a( F
能感覺他跟我一樣飢渴,屌硬得發燙,$ a9 i/ F; d+ n# e
含得我也屌硬起來了.
0 ~0 ]8 W2 O, v9 D
由於我們都是10,所以可以互幹。他首先用手指探索我的菊花,- ?; C# O0 z9 ^( G
我輕輕呻吟,並放鬆肌肉,讓他的手指可以隨著KY伸進我很久沒被幹的菊花裡。
我平躺著,手也沒閒著,不斷撫摸他的乳頭跟屌,  V/ S( c* N! z1 M. _
再看這他很man的臉孔,心想等下被他幹一定很爽。+ @0 F2 C# D$ U5 J0 y1 F7 U
他很溫柔,兩根手指伸進來讓我菊花放鬆後,才戴上套子要放進來。( d* s3 D8 A3 T1 y9 V6 Z
由於沒有RUSH,所以他只得很慢很慢地進來,3 c1 ]8 P( _) q3 J# F
等到我適應後,我在他耳邊跟他說:“來吧,大力地幹我吧。” 
他就二話不說,屁股前後擺動地很深地幹起我來,
而且他幹人的時候超man的,我整個人就像棉花般融化在他的懷裡,
任由他的屌在我的菊花進出,  D0 J, c0 S3 b
幹了約15分鐘,由於真的太久沒被幹了,2 G! }! \! L3 [% d
加上他的屌只要送完進來,( D6 P! n, h- m4 A6 U! H1 H2 C: ~
幾乎就一定會頂到我的G點,
真的是太HIGH了,
所以我示意他暫時休息一下..* m" q' ]2 h% k" a4 B8 F& ]+ L
: V/ _2 D1 u! c9 i$ q  C* b
我們手牽手到浴室去沐浴,% @) C# @+ E2 Y* g
我替他抹沐浴露,手再慢慢地滑下他腹肌到屌,
屌很快又硬了,我沖了水就即刻把屌含進嘴裡,
含了一會兒,我站起來轉過身子,
按了些沐浴露抹在我菊花,他也很明白地上前把屌就這樣再送進來已經被他征服過的地帶,+ c& C3 f# D  R8 M" l% l$ |
狗趴式地幹起我來,威力絲毫沒有減弱,
而且又再多次頂到我的G點,
幹了約10分鐘,我餓雙腿都快軟了,2 u3 b6 U# H- q; D! g
我們就再度中場休息..

清洗乾淨後,我們倆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 l2 j4 z- C4 A- m
他很直爽地問:“你要幹我嗎?” 7 a: P; E: L* A! g( M
我點點頭,他就拉開被單,即刻替我的屌服務,
他不只是會幹,而且吹的功夫一流,! B% \: p6 R( y8 l/ L" e4 u1 S
很快就把我的屌吹硬了,
我把他壓在床上,一隻手拿KY慢慢把手指伸進他的菊花,' S* V, V  K$ J, W# r
另一隻手就套弄著我的屌,
等他放鬆後,我的屌也很硬之後,
就直接插進去(是的,跟浴室他幹我一樣,都是無套),9 n; a9 j. [2 \9 E9 m: K$ v
我的整根屌頓時吞沒在他的菊花,
他皺了皺眉頭,但表情還是那麼man,
我看他沒多痛苦的表情,就開始擺動我的屁股,6 l( t) u& v3 e9 L' k
雙手抓著他的腳踝,慢慢地幹他,+ h+ V8 y6 L. t; u" q# t' y
接著再用手臂壓著他的雙腿,, N" ~( k* ^' H, M. L" A
像是做伏地挺身那樣幹他,7 Z( }/ Z$ W! z* M/ ^
他的叫聲很man,讓我感覺很興奮,
那種興奮是跟他幹我時的快感是迥然不同的;
然後我再換姿勢:以類似蹲的站姿來幹他,$ {$ H2 x2 B1 o, X) |! Q0 m
這樣屌可以更深入他的菊花,
幹了約15分鐘,我就忍不住了,/ |# o# q. J* t0 f4 e4 ^% P) o/ u
趕緊抽出來射在他的腹肌上..

射出來後整個人有點虛脫," ^7 a3 a+ B& X
但我還是很體貼地替他吸吮乳頭,7 A) E  N' x7 D4 k" O0 [8 s# D
再幫他打出來.. - I3 p" j  }; I/ c
雖然說24小時約了3個,
但最後一個才是戲肉,也最享受..( f! u0 O+ H- v2 Y& ]+ J4 q( d
好期待下次回到墾丁,還可以再跟他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