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榮哥的激情快攻

【一】
. c# r8 q" d+ j6 q. T
榮哥是我在聊天室認識的朋友,個子不高,人其實長得也還不錯。那陣子可能是太過寂寞吧,很想找個人說話陪伴,於是我就答應前往他家喝酒聊天,然後抱睡。看到本人,恩……比照片好看多了,黝黑的皮膚,穿著白色吊嘎,形成強烈對比。身材沒有很好,但一雙單眼皮小眼睛很吸引我。坐在客廳陪他喝酒看電視了一陣子,因為已經很晚了,我有點睏,就先去房間躺著休息。

就在我迷迷糊糊快要睡著的時候,聽見榮哥窸窸酥酥忙進忙出,那時正值冬天,他怕我棉被蓋不暖,於是搬了一架暖器扇進來。然後在床頭櫃上放了些東西,我也沒特別注意。等他鑽進被窩後,很快地就抱過來了,當然手腳也不老實,不斷挑逗我的乳頭,我一直壓抑想呻吟的感覺,沒想到卻讓榮哥感到更興奮。
7 e% ?' O* \+ C9 U* s
他忽然很粗暴地把我的內褲脫下,然後看著我勃起的那根一口含了下去。「嘶~~」一陣快感直衝腦門,我忍不住叫了出來。看著他的嘴這樣進進出出,覺得既爽快又害羞。幸好房間非常暗,除了暖器扇發出的光芒,他應該看不到我的表情才是。7 U3 e! U8 Z* G2 L, X6 g) ^% {
% `; T6 X5 |; w
榮哥開始舔遍我全身,隨著他的撫摸與吸舔,我全身就像是觸電一樣,不斷發抖,腦中一片空白。有時候太過敏感很想要他停下來,但是又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他慢慢地在我身上,朝著我的唇吻了過來,一陣濕吻,我突然感覺到嘴巴裡有異物進來,驚了一下:「這是什麼?」我把一個小小的藥片吐了出來問他。「吞下去,你會很爽快的。」我有點好奇想嘗試看看,就把那吞下去了。這時他起身去放音樂,一陣又一陣的搖滾,撞擊這情欲流動的房間。榮哥也脫下褲子,這時我才看到他的傢伙,大概有十七公分吧?是一根往上翹的大屌。

9 j/ v4 Z* T4 k4 M( q+ g. b3 [
我躺在床上,聽著音樂,開始覺得有點恍恍惚惚的,榮哥一邊親吻我,一邊用KY潤滑我的後面,當他手指伸進來時,進進出出,讓我稍微適應。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感到蠻緊張的,大概是我感受到榮哥非常猴急的感覺吧?

他戴好套之後,也在自己的屌上塗滿的KY,把我的腿往上抬,頂著我的嫩穴,慢慢地,一點一點地進入。我可以感覺到後面被撐開的感覺,幸好他沒有一股作氣,讓我喘了口氣,慢慢慢慢地適應。等到全都進來時,他卻也不動,這時我卻始覺得越來越茫,有一點類似喝酒微醺的感覺,覺得身體的感覺都無比清楚放大。$ O7 M8 X. p& h/ _+ H- r
7 o& E5 k2 X( C( S
「藥效上來吧?」榮哥賊賊地笑著問我。
「恩…..」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6 \7 f$ m5 M& u  b+ T7 M
這時候,他開始抽動幹我。% M6 Y7 Z+ ~/ F% b4 o( y7 \
3 k' W$ K! f" ~1 v( s9 j+ l. l
我沒有太多的不適,反而很快地有全身麻麻觸電的感覺。我才發覺這跟上翹屌,很容易頂到G點,「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隨著榮哥抽插的速度加快,我壓抑不住興奮,開始淫叫了出來。背景音樂襯托下,我依舊清楚聽到自己興奮的叫聲,突然覺得很害羞,努力想要忍著,可是G點傳來猛烈的快感,根本停不下來。榮哥上身壓在我身上,開始跟我舌吻。我只能悶著聲音,繼續感受直衝腦門的電擊。
4 q+ `5 Q& o0 `) r3 x5 C
「喜不喜歡被哥哥疼?」榮哥直起身,操著台式口音問我,下面的抽幹的幅度緩了下來。「怎樣,想不想繼續被幹?」見我一時沒有回話,他硬是又問了一次。我輕輕地點頭,覺得有點難為情。主動伸手去抱他,他於是又低下身來,我雙手環著榮哥的脖子,雙腿夾在他的下背,閉上眼睛,既害羞又興奮。

這時榮哥又開始扛抽猛送,「嗯嗯嗯………哥……太爽了……嗯嗯嗯……我受不了……」我一邊呻吟一邊求饒。我想大概自己不屬於耐幹型的吧,太過刺激總讓我承受不住。: b4 k& G" I& ]3 x" O+ T

但是榮哥卻沒有絲毫要停下來的意思,反而縮小了抽差的幅度,卻增快了抽差的速度。我幾乎可以感覺到他飽滿的龜頭在G點來回摩擦,持續強烈的快感,讓我全身肌肉緊繃,我抱著榮哥越報越緊,感覺要有個地方讓我施力,才能夠忍受源源不覺的刺激。
9 k- x0 N8 u# n$ ?1 g: `
沒想到這時榮哥越來越興奮,一邊在我耳邊說「爽不爽,爽不爽?要爽就抱緊一點。」! S+ P$ Z* n0 a' W, t3 f

於是就成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局面。我因為太過受刺激而抱緊了榮哥,他卻又因為我抱緊他,給我更多更快更強的抽幹。幾乎毫不留情的衝刺,使得我只好又將他抱得更緊……。這像是一個無限循環一樣,我一面享受快感,一面又被這快感凌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啊啊」我早就不顧羞恥,放聲呻吟了起來。
2 j4 e3 P' q# K; O* k  H- r
「幹,你好淫蕩。」榮哥聽到我叫了起來,直起身子,放慢了速度。只見他汗水不斷滴下,我的腹部一片濕濡,也分不清楚是自己的前列腺液,還是榮哥高度抽差時流下的汗水。8 S( Z- r4 y  Q" d1 O0 U5 b

此時我大口大口喘著氣,暈暈忽忽的,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心裡只是想著,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 }; Q( [# j0 J& Y
7 ~- E+ m5 b9 d
「靠,這樣就累啦?才剛開始咧。」榮哥把屌抽了出來,然後把我翻過來,我趴著動也不想動,他就順勢壓在我身上,然後在把那根發燙的上翹屌塞進了我的後面了。
& d: O9 _/ w' x. M, X" t% H
「嗯──」我微弱地發出一聲悶哼。 



【二】  H% j/ Y- Z3 ?6 I9 _8 i2 H7 j4 t+ c
3 r4 C( n" d: }, G
榮哥插進來之後,沒有立刻抽動。我趴在床上,他也貼在我的身上。開始舔著我的耳朵,後頸,臉頰,所有的動作都變得非常輕柔,我感受到一種帶著感情的溫和。但這麼酥酥癢癢的感覺,不免讓我動了一動。「你好敏感,我好喜歡」榮哥在我耳邊輕聲地說,我輕輕笑了兩聲。大約五分鐘的時間,他就是這樣抱著我,雖然大屌還頂著我,卻沒有太大的抽動,讓我得到了一點休息的機會。5 Z' a- Y! }4 l4 \6 z

「來,把身體拱起來。」榮哥扶著我的腰說。) R( ^, h" I) S
4 J; ^9 F' r% u5 Y/ z3 M3 d
於是我的姿勢從原本趴著,變成跪著。我想也知道他又要開始大幹特幹了,心裡不免既緊張又期待。榮哥直挺著身子,雙手在我的身體上游移輕撫。「皮膚好嫩」他輕輕地讚嘆著,不像是在跟我說話,倒像是在玩賞什麼物品一樣。榮哥粗糙的雙手一會兒撫摸我的背,一會畫過我的腰,我一覺得癢就開始扭動,但這一扭動,反而讓插在我身體裡的大屌受到刺激,只聽得榮哥「嘶~」發出呻吟。可能是這樣突如其來的刺激讓他感覺很爽也很有趣,開始變本加厲,不斷刺激全身的皮膚,從背部、腰部、臀部,都接二連三感受到榮哥粗礪的摩擦,我實在很敏感,忍不住不斷扭曲,但是怎麼樣也不能擺脫緊緊插在後面的大屌。1 X1 R* \  n1 a0 [: B8 h9 k
5 n6 J- ?) s* D
「哦……嘶……真爽,你好性感」榮哥話才說完,又刻意在我腰部輕輕搔癢。我忍不住輕輕笑了出來,一直想要掙脫,但是又覺得很破壞氣氛,還是儘量憋著。「啊,哈,不要這樣啦。」我雙手背過去想抓住榮哥的手,我實在太怕癢了。榮哥的手也不躲,反而立刻握住我的手。沒想到他的反應這麼快,才一握住,就立刻借力使力,突然猛幹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來不及有任何準備的我,根本就顧不得任何形象,就這樣放浪形骸了起來。
& K$ T5 E/ K5 J/ U# L- y9 |
「幹,你的好緊好嫩,夾得我好爽。幹,好爽。」榮哥加足了馬力,狂抽猛送,我就像是一匹被狠狠駕馭的馬,任憑主人蹂躪踐踏。背對的姿勢,不像是正面那樣會感到G點直接受刺激,但是卻感覺更深入。我彷彿覺得全身都融化在空氣當中,只剩下榮哥的大屌進進出出,那感覺這麼真實,這麼具體,好像我所有的意識都只剩下榮哥那根兼硬挺拔、青筋爆裂的翹屌了。/ j) R! U7 `" y8 S$ y7 z- D
  q' A( ^5 M6 K8 O! D
這個畢竟有點不舒服,榮哥放開我的手,俯身向前,一手挑逗我的胸部,另一手去搓揉我的屌。在這樣刺激之下,我的屌很快就硬了,榮哥順勢幫我打起手槍,但狠幹的動作也沒有停。我這是意識有點恢復,才注意到音樂早已經停了。「ㄜ……」我也漸漸叫不出聲音,他冷笑地說,「哼,這麼會叫,改天找根大屌幹你的嘴,好不好?」
4 c" g8 e3 d9 m& |2 _; k
我忍受不料疲累感,又趴在床上了。榮哥把屌抽出,從床頭櫃抽了兩張濕紙巾幫我把後面擦乾淨。忽然一陣涼爽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我本想以為他不想繼續了,就問他「你射囉?」- b7 e% g7 }/ U2 j

「還沒,不過快了,我看你也不行了吧,哈哈」% b6 p7 U+ c1 T* m* W
4 l( ~: ~- I* k1 a7 |' ~; O
原來他只是讓我休息一下,然後重新換個套子,又擠了KY在他的屌上。這時候他把我翻過來,不像之前這麼溫柔,一股作氣就頂了進來。「啊~~」我還是忍不住叫了一聲。* T  P) F& Q# P; R5 [
, \$ Z- J% }9 d) h: c
「還會覺得茫嗎?」  G& v- L, V' {$ X) c) M7 a' N( X
我點點頭。
榮哥不知道從床邊拿了一瓶RUSH給我:「吸一口,才不會不舒服。」

我拿過來用了之後,開始憋住氣,榮哥也拿去吸了一口。這時我的雙腿被抬高,整個人就像蝦子一樣彎曲,後面真是門戶大開。房間無比安靜,只有暖氣扇左右規律的搖擺,發出微澄的亮光。Rush的效果很快,我立刻感覺到強烈的暈眩,榮哥雙手壓著我的腿,開始抽幹起來。$ y/ v$ L7 g) c# L6 G- U2 a

(「又頂到G點了,啊,就是這種感覺」)這念頭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之後根本就是一片空白,我感覺到所有的動作都變得很緩慢,我與榮哥的身體好像沒有了邊界。整個房間,除了我自己的壓抑的悶哼,我唯一能夠感覺到的就是G點快感。. Y4 `/ i' F! m5 b$ C# q2 [& h/ v
9 b- x2 \! l, H; K
意識無限放大,放大,再放大,又急速縮小,縮小,縮小到只剩下身體裡面傳來的那一點快感。酥麻的感覺,在G點上如此清晰準確,又有那麼一時半刻,像是電流竄遍全身,直衝腦門。我再也忍不住這樣的快感,淫蕩無比的叫了出來。
- ^2 c( L3 f7 P+ i6 a0 Q) Y
「啊啊啊……好爽……不要停,哥,幹死我幹死我,用力,………啊……不要停。」
. |. D# a( f4 X0 Y; s3 w4 T
聽到我這樣直白的淫叫,榮哥越幹越大力,「爽不爽,要不要我幹你幹到天亮?」「媽的,怎麼這麼緊又這麼騷,喜不喜歡被葛格幹?」「喜歡,啊啊啊,好爽」。榮哥俯身與我舌吻,腰部繼續持續抽差,我感覺得自己的屌汩汩分泌東西,就像是射精的感覺,但是卻持續了一段時間。就這樣充滿肉欲的幹與被幹,可以感覺榮哥的身體肌肉越來越緊繃,他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低沉,忽然幾個猛烈的深頂,「哦……要射了,啊──」- n! }& {' s$ O  y! f

我可以感覺到榮哥的大屌在我身體裡面一陣一陣的蠕動,射出來的量應該很多吧。但我再也沒有一點力氣去思考,根本就被幹攤了,就這樣躺著,榮哥趴在我的身上,喘著氣,又吻吻我的額頭。

休息了一陣子,他拔出大屌,也貼心地幫我擦拭後面。「弟,你要出來嗎?」我搖搖頭,當下覺得不用射出來就早已經達到高潮了。/ L' y8 d" P# x9 S
1 W/ m4 t2 K, j0 z2 `" Q6 u9 K6 f
「也好,休息一下,待會可以再來一次,哈哈哈」榮哥一臉調皮地開我玩笑。
我就這樣躺在他的懷裡,閉著眼睛,慢慢地睡去了。 
! h( W. _# m5 k) j1 v: o! J1 m

【三】
  l+ g; i) Y4 J" U& K: v
睡在別人家的床總是不習慣,但被狠幹了一晚,確實也累。早上昏昏醒醒之間,發現榮哥已經不在床上,房門沒關,客廳傳來電視新聞的聲音,榮哥應該在看新聞吧。我睏得很,又繼續睡了一陣子。' r( c7 [7 z$ H& y# q/ k$ ]  ~

不知道又睡了多久,榮哥又上床抱著我,挑逗我的乳頭。我很累,但是被挑逗得很敏感,很想要閃躲。「底迪,睡夠了沒,睡夠了讓榮哥再玩一次。」榮哥一邊含著我的耳朵,一邊嘟嚷。1 W# d7 ]3 ]5 @" q( i7 x
2 T; _7 K# H1 `. w. l, z
「我好累喔,沒力氣幫你。」
「沒關係,我已經硬了,你躺著享受就好。」
2 C: u7 c5 j/ Z' Y9 ^
雖然榮哥非常急色,但是我實在是有點睏又睡不好。榮哥這時候就半哄半騙,幫我打手槍,我的粗屌一下子就硬了,非常難受。這時榮哥就說,打出來再睡,比較放鬆。
/ M- h; f; b1 I0 A% \
「可是現在出不來啦」我慵懶地說。
「為啥?」, w7 T1 Z- M/ a& s+ ~+ v
「嗯……我習慣被插入的時候打,比較有感覺。」

榮哥立刻戴上套子,抬起我的雙腿,抹上了一層厚厚的潤滑油。動作來得太快,我嚇的出聲阻止:那……那我射了之後就不要再插了喔。

話才說完,榮哥的上翹屌就幹進來了。嗯……,我還是忍不住叫了出來。不同於前晚的激情快攻,榮哥這次的節奏非常舒緩,我的G點還是被頂倒了,酥酥麻麻的,但是卻沒有強到忍受不住。榮哥一邊幹,一邊幫我搓屌,我的屌越來越硬,越來越脹,通紅發紫,當下都覺得自已可以當TOP了(笑)。
2 e! P5 C5 y' h% _' L3 Y
其實性愛就是那麼一回事,雙方找到可以配合的默契與頻率,只要安全,彼此可以盡興滿足,就真的是享受。榮哥這樣緩緩地幹我,讓我覺得舒服,其實還真的蠻像真人按摩棒。這時我貪的也不過是那根粗硬上翹可以頂到我G點的屌而已。$ p- j% n% c4 p. G$ j" C
, x! }: K7 o. s. n; v
越來越有感覺了,我接手過來DIY,「要出來了」整個身體非常地矜,我的精華強勁地射出,幾乎就射到了我的嘴邊。榮哥停止了抽插,但是沒有把屌拔出,我躺著大口大口的喘氣,本來已經夠累了,現在射出來後,更是疲倦。

「哥,你可以出來了。」7 [) A9 S8 r# Y6 O8 ^
「嘿嘿,好啊。」榮哥突然開始幹起我來,剛射出來的BTM本來就很敏感,加上榮哥的屌又這麼精準地頂到前列腺,原本痛快的感覺頓時變成痛苦。我抓著榮哥的手臂喊:「停一下,我是說你可以拔出來了,不是要你出來啦。」$ ^- K9 l/ {( K# }% A% K3 L
  W' k. q0 }8 p2 s+ O  B' h( f
哪知道榮哥痞痞地說,誰管你了,你剛射出來的樣子太淫蕩了,幹都幹了,就讓葛格幹完吧。接著又是一陣的狂抽猛送,讓我忍不住「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好敏感……哥……我受不了」一陣狂叫。

榮哥忽然停下了一會,俯身輕輕吻我一下說,「射出來被幹很辛苦吧」。
我累得點點頭。
4 k( P0 B' o" f7 H: u
榮哥說,嘿,壞底迪,葛格就是等這一刻啊,想看你被姦的樣子。忍耐得過去,你就又會開始爽了。& H7 t$ M. V7 X2 L

才說完,又是一陣的狂抽猛送。
我則是全身觸電般麻得不知所措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