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军次 改写自 田龜源五郎的漫畫

暮春时节,院子里鲜杏的娇蕊,随着和风抖颤,悠然轻摆。丝丝缕缕的阳光,柔和的打在[汀]料亭,沉木的屋宇上,光束里飞动的金色小虫,宁寂得让人产生,心神恍惚的错觉。& G7 ]# r* m* k
8 {3 ?8 n/ [: r3 g9 s! \: ~; {
[汀]料亭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日式料理店,在民风淳朴的千叶县,也享有良好的声誉。现任[汀]家的主人年事已高,膝下却只有一个独子--汀茂人,[汀]家少主人尚在稚龄,担忧着,万一自己有个好歹,年幼的茂人不足以挑起[汀]家主人的重担,到那时[汀]将陷入凄惨境地,[汀]老爷在一年前收养了一个义子。( O7 d: N  g5 N- ]
" m  T: c3 A1 ^
并不是单纯出于乐善好施的考虑,身为生意人的[汀]老爷,也暗自希望这个孩子,未来能辅助独子茂人,为[汀]撑起一片天空。不知不觉就严格了起来的老人,其实内心对这个孩子,还是相当喜爱的。或许是亲眼目睹了父母双亡的男孩,即使面对无常的命运,也努力压抑住悲伤的心情,就是这分体贴人的纯良天性,打动了[汀]老爷吧。
/ `- l! b4 O( C. G  o6 D
虚掩的和室内,隐约传来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息。隐蔽在树丫的小人儿,睁大了和发色一系的眼睛。淡色的敛眸,镜子一样映出了,和室内淫乱的一幕——

军次哥哥……) i1 U7 z! p% j6 m* T4 }* l. T0 d5 w

“老爷,不要这样。好像有人在看……”军次羞涩的想要合拢双腿,脸涨得通红。15岁的他,已经长得比同龄的少年健壮结实,敞开的和服褪到手臂,露出少年富有弹性的麦色肌肤。赭色的乳尖,被揉捏刺激着,交织着快感与痛苦的表情,使他敦厚的五官变得脆弱,一种无形中,激发着人类嗜虐欲的潋滟。

老人抬起头,在食指上蘸了蘸口水,探入军次青窒的后庭,“明明没有人嘛,你多心了……我要插入了,你放轻松——”花白色的头颅,埋入股间舔舐着,少年流出汁液的性器,抬起少年的腿压向身侧——
“好痛,好痛……老爷……”
“忍耐些,马上会舒服。你不要太过于紧张……”
“啊……啊……呜……”' L6 j
$ h" K# q: H

交缠的肉体……淫靡的呻吟……发生在这个头晕目眩的午后……& P) q% H! y' e, K
嫩黄的杏瓣静静飘落,滑过汀茂人凝固了的瞳孔,那专注得仿佛着注视着,魔水晶中的幻景,砰!
“少爷!少爷从树上摔下来了!”
% ]0 J# D" p% w; A% P+ m
头痛欲裂时,响起仆人的喊叫声,咚咚咚的脚步,纷乱的传来。茂人扶住额头,眼角偷瞄到那人的身影,来不及整理的凌乱领口,脸上中,浮动着关切,茫然,惶惧,畏缩……
移开视线,茂人眼前,无边无际的湛蓝,渐渐模糊,迷濛的,如同这个深渊般的午后。8 }: U( J2 g3 j- t+ Q% p, ~" b9 D

雾夜- W) K% V5 h/ f# W* O( g" u" E
! V: s# ~- p! F( ~3 f( m2 O
“那么,茂人先生,首先祝你二十五岁生日快乐!现在我把前代主人,寄放在我这里的权利书等文件,在这里一起交还给你。从今天起,你就是‘汀’料亭,名副其实的经营者了。”早川从书桌的暗格里,拿出钥匙,打开锁。! I5 H9 E) K; A: D

有着淡色瞳孔和发色的青年,彬彬有礼的起身鞠躬,柔和的唇线轻佻。
“话说回来,你的父亲过世,已经有12年了,现在我也终于,可以把肩上的担子放下来。”
2 k8 i. |8 B, \0 a  ~! F" ~
“这么久以来,一直都给您添麻烦,今后我应该还有事情,需要请教早川律师您的。”稍稍倾下头,栗色的发丝滑落到额畔,几乎透明,晨之光圈落在,青年白皙的鼻梁上,烁动着幽秘的亮光,叶影斑驳。
' k. I7 |9 o, G! [* v
“啊,没问题。”回过神,早川欣慰的点点头,看向跪在身后,沉默不语的军次,感慨万分的叹息着:“这些年来,想必你也很辛苦吧,不仅成了一名出色的厨师,而且如同前代主人所希望的,成为店里的掌勺大厨。今后请你们一起努力的,将[汀]经营光大吧!”1 n! [+ m( p) Z# k+ Y, ?" N% ^

越过早川的视线,瞟向跪伏在塌塌米上的男人,一脸沉稳的表情,目光一闪,茂人的唇角,又习惯性的微挑。3 {/ t  A2 |9 }% X
茂人的身影消失在门外后,早川老怀大慰的拍拍军次的肩膀:“这样一来[汀]就一定没问题了。前代主人要是地下有知,一定会很高兴吧。因为高中的茂人很叛逆,我还一直担心着,现在看来,茂人是成熟了不少,我可以安心了。

代替父母照顾他的军次,想必也吃了不少苦吧。”
“没那回事。”沉默着的男人慌忙回答。
注视着军次,改变了许多的面孔,早川心念一动:% f' ~# c1 \6 }: d
“军次,这样问可能有点失礼……不过,你今年多大年龄了?”# V; l( v2 M, O# n6 O4 ~: x
“呃?我32岁了。为什么……”, f! z$ u# ~( F! E2 `$ `9 ~9 W
“嗯,年纪也差不多拉!”早川饶有兴致微笑着,“这几天你有空出来一下吗,我想找你谈件好事。”4 L, a  O1 `3 n$ b; O
8 c0 a  U9 N) j0 \# ~1 Z& `  e% t
傍晚,“汀”料亭笼罩在暮色中,寂静的门廊,挂着小小的纸灯,在薄雾里熏燃着,晕红的橘光,风沿着和室的缝隙窜入,在摇曳的微光下,映出每天上演着的肉欲偶剧,拿出绳索,不顾男人的哀求,将绳索绕过前胸,把男人的双手缚在身后,被玩弄到发硬的殷红乳尖,被迫怒凸着,军
) ]$ o7 }/ B% `  {2 H
次健硕的肌肉,崩出汗珠,凝视着男人,无可奈何忍受着,欲望的困兽表情,茂人淡色的眸子,掠过一抹暗色“我绑人的技巧,也变好了对吧,军次。”/ F# _$ z$ ?. V8 u3 y+ }
0 l4 t4 i( `3 f7 y+ E$ i
抬起男人的下巴,茂人的神色一冷:“你这是什么眼神,不是要庆祝我,终于能独当一面的吗?应该更高兴一点才对吧。”
伸出两根手指,探入军次的股缝秘处,在男人翕合不止的肉穴中,狠狠一挖,茂人把指间的液体,缓缓抹在男人唇上:“还是说,不弄一下你这里,你不满足,你等一下。马上就给你个更大的东西。”

手臂般粗大的按摩棒,被缓缓的推入男子的后穴,军次的耳边响起,茂人猥亵的调笑“你的洞也……这么粗的按摩棒,也能塞得进去……而且老二也爽成这样……”“你这个被虐狂,被绑着玩屁眼,就兴奋成这样。再让你更快乐一点吧。”
5 O3 Y) C, g0 U: t$ c' D: p+ K
“不~~不要``求你。”军次瞪大眼,身体忽然疯狂弹跳,像一条被甩上岸的鱼,电流被开到最强,小小和室内,充斥着男人痛苦的呻吟,沙哑的低音,拨高到极限,反而变成犹如女人抽泣的撩人弦音。犹如火舌舔舐般,撩拨着和室内的另一个男人,但是不够,还是不够……6 Z5 O+ G' i9 F) l! |( k
3 I* y" q% L$ s
想要折磨他的心情,想要拥抱他的心情,想要听他哭泣的心情,想要看他更多的心情……尤其,不可原谅!
光影交错中的淡色瞳人,仿佛摇晃不已。莫名的情绪,如同山间飘浮着的乳白色晨雾,弥漫,吹散。
" S. ]1 c4 {9 O5 f9 C
猛的站起来,茂人提起军次,湿漉漉的头发,拽出阴茎,送到男人嘴边:“舔它!”“少爷……”男人仰起脸,乞谅的看着他,“你到底添不添!”柔和的唇涡,抿成一条直线,本来阳光的美貌,竟隐隐透出一股凌厉之气,顾不上擦口鼻的血迹,军次将茂人的性器含进嘴里,吃力的吞吐着,紧窒的口腔,箍住口中搏动的肉块,男人湿热的舌头,摩擦着尖端,快感急遽涌来,茂人逸出轻叹的表情,似满足又似不屑:“你侍奉我11年了,以性奴隶来说,也算得上当家主厨的水准了。”
; @  z* H" Y, A& q
白色的精液突然喷溅,滚落下军次一时合不拢的唇,沾上下巴上的胡茬
“求你……放过我。”顾不上擦去难堪的精液,军次跪在少爷脚边,颓然低下头“什——么?”晕染的灯光下,跳动着暗影。茂人挑起眉,“求求你,你放过我吧。这种事究竟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你恨我是当然的,这我早就知道了。可是……已经11年了,这11年里,我都以跟老爷约好的方式,来侍奉你。

今天你终于成为汀正式的拥有者了,你还有什么好不满的吗?而且,死去的老爷,也绝对不会希望,看到变成这样的……”死去的老爷!
握紧拳,茂人压抑的嗓音,酝集着怒火:“是你自己擅自,要那样做的吧,而且臭老爸,希望什么又干我屁事!”

“少爷!”指甲深深陷入男人肩肉,茂人俯下身盯视他:“不是叫你不要再那样叫我了吗,你只不过是老爷的玩具,凭什么装成一幅伟大的样子,来教训我!”“不是的!不是的!少爷!”
一手将军次推倒在地,茂人一只脚,踏上着男人腿间的肉块,残酷的蹂躏——“你倒是说说看,你为什么会勃起啊——变态被虐狂!”
$ G( c* u$ b2 j+ f1 q" E9 L
“啊呜!”“哼,变得这么硬了……目前让你这个,被虐狂舒服的人,是我不是老爸,承认吧,你的身体不能没有我。说你是我的性奴,快说!”! p" j# _- w& X4 w& v; g
……“你就是不肯说是吗?”茂人走出房间,取下木格上,父亲的照片放在地上:“给我四肢着地,趴在这张照片上!”  Q$ Y7 H2 S% \- q# q

男人犹豫的抬眼看他,被茂人一脚揣在腹部,闷哼出声“我现在就会用身体让你了解,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接下来我不会碰你前面。如果不想用肮脏的精液,弄脏你最重要老爷的脸,你就给我好好忍耐吧!”
从背后揽住男人汗湿的胸膛,两根手指插入男人的后洞翻搅,一边拉扯揉捏着,男人的乳头,茂人邪笑着噬咬着,男人的耳廓,呵出的热气,引起身下躯体一阵战栗“啊……啊……哈……”; ^& s3 R2 C3 }# u! V( p2 g! f
, ]1 ^/ H, r: R. d4 b: L
“干脆不要忍了,用力叫出来吧。我知道你全部的性感带,因为这十二年来,都是你负责处理我的性欲,这里会有感觉……怎么弄会有快感……”. X2 [+ t* C5 |: G5 N2 c
军次赭色的乳头,如同柔韧的面筋,在茂人的指间揉搓,几乎要拉扯到脱离瞬间,戳入的痛苦,让军次张开嘴,扭动着腰部向前爬去。+ [1 J7 _$ M" R0 N2 A! Q
  C# ^  v. d* v+ Z& E+ C
乳头被淫猥的玩弄,臀部被后拉翘起,茂人毫不留情的冲撞着,这个强壮男人最脆弱的部分。“这个身体的每一部分,只要是你的事情,我全部知道。……你还能忍吗?忍不下去了吧,你要射了……”在浊白体液喷出的一刹那,军次好像又回到,那杏花飞落的庭院,老人慈祥的面容,小人儿咯咯笑着,拉住他的手——- |* Q+ u) x7 h! i) O& N/ X
“军次哥哥……”“这下你懂了吗,军次,你已经是我的东西了,不管是现在或者以后,都是!”8 B1 u+ A  B3 n

军次回忆

暮色降临,神社黝暗的轮廓,在夕岚的缭绕下若隐若现,远山浮动的暗影,交织着天际的白光,凋敝的院落中空空的枝桠,仿佛女性纤细的手指,在薄暮中拨奏遥远的回声,悠古而苍凉。淡淡的呼吸声,流淌在并排坐着的,茂人和军次两人间,许是不愿惊扰这宁静,两人谁也没说话,只有偶尔席地的凉风,卷起落叶掠起惊蛰。

无言的静谧中,因为汀料亭主人去世,而激起的悲伤,如晚风回荡在这狭长的空间,低吟不已。

“你还记得神社吗?小时候,我和你还常常用石头丢呢,我九岁,你十五岁。”扭绞着把草根叼在嘴里,茂人有些无聊的开口,坐在门廊边,仿佛陷入回忆,面容敦厚的少年,虽然微笑着,看上去却有着说不出的寂寞1 E% J; m" w. Z4 S, J. g1 ^
“对,十五岁在无依无靠的情况下,受到你们[汀]家的照顾。死去的老爷,人也是很好。) b6 Z  L0 F" p6 `
7 r' K7 V# a  n
我当他是父亲。不,比父亲还亲。和少爷也都在一起,所以……”
“你想说:当我是兄弟看待么?那么,如果这么吻你,算不算近亲相奸?”漠然的看着远方的茂人,忽然侧过头,欺身把脸挨近军次,贴上他的唇: @! j! h! ^) Z* \& x8 o) {, D
捂住嘴巴,军次吃惊的瞠大眼睛,瞪着情同手足的少年,舌头几乎打结:“你干嘛!怎么突然吻我?”+ U0 ], M* o: p7 H9 c

“有什么关系,既然是来到值得回忆的地方。”茂人回过头,对军次缓缓扯出一个讽刺的笑容,熹日照下,那双淡色敛眸却盈满悲凄。
[汀]老爷去世一年后,汀茂人才刚刚上高中。因为前任主人的遗言中,交代养子的军次,照顾茂人直到他成年,这期间的[汀],也由军次代为经营着。( o8 Z9 X  a+ E0 I. @/ N: V

在茂人冷漠的目光下,铭记着老爷托付的军次,感受到肩上担子沉重,努力从消沉中振作起来,一心打理店铺。可即使在忙碌中,军次也渐渐觉察到,少爷变得越来越古怪的性格,小时侯可爱的茂人,已经失去踪影。在接到茂人老师,打来的电话后,从学校回来,军次为茂人的变化,而无限苦恼着。

跟在少爷身后,看着前方身着制服,少年散漫的背影,踌躇许久,军次再也忍不住劝说:“你要自重点……老爷已经过世一年了,你不能老是这样……”头也没回,茂人的口气充满挑衅:“你是我的谁?保护人或监护人,还是,你想取代我的父母?”2 ~0 p) z+ Y4 n6 i

没有料到茂人的反应如此尖锐,吃了一惊的军次,失措的想解释:“不,我只是……”不等他说完,茂人转过身,面对不知该说什么好的军次,勾起嘴角,表情有些奇怪:“也好,我正好有话和你谈。到没有人的地方,好好的谈。” [汀]家僻静的老宅,不知道少爷想跟自己,说什么的军次毫无防备的被茂人撕开上衣,推倒在草丛里,捏住乳头“要是回到小时候,我又能像这样玩你乳头了……你喜欢我这样揉你吧?”
) B9 |) q: n9 U+ `
靠在男人胸前,茂人喃喃低语“你胡扯什么!你不要再胡闹下去,我真的会生气!”用力推开茂人,军次收拢衣襟的动作,却在听到他下一句话时僵住“胡闹吗……”茂人低下头,午后的光晕下,茂人发色由茶色转深的分界线,在浮移的虹圈中,变得暧昧难辨,下一刻,茂人撩起过长的额发,盯住军次惊骇圆睁的眼,认真的说:“军次哥哥,我知道你和老爸的关系。”

“我最喜欢的军次哥哥,和自己的老爸那样,我很受打击。当时我还不太能会意,直到我逐渐了解……”看着一边的茂人,没有什么波澜起伏的叙述着,转过眼望向军次,神色轻佻:“既然和那种人都能作爱,和弟弟的我也可以吧。现在……”+ O1 H* ~" n" J% _8 x
: J- V( w, n2 O. F* [' K  X% E
茂人拍拍衣服上的尘土,站起身,“你跪着来舔我……像你对老爸做的一样——”面孔险恶起来的茂人少爷,仿佛换了一个人,军次惶惑的垂下头:“这个,请你原谅……”茂人眯起眼:“你不舔吗,或是让我把这件事,公开给店里的人……”

仔细观察男人脸上的表情,从不可置信到慌乱,从不甘挣扎,到逐渐溃退,一丝不漏的。茂人的心中掀起自暴自弃后的快意。7 w/ @, F( Y2 t
…… “……我舔。”

啧啧的吮吸声中,少年膨胀的性器,逐渐撑满了军次的口腔。俯视男人前后运动的脑袋,感到一种微妙的牺牲感,茂人心中一阵烦躁:“我和老爸相比,谁比较大?”抵住男人头颅,“我问你,谁比较大!”/ J' C4 J, E+ e- y  V# Z
“咳咳……求求你少爷,你就放过我吧……”被精液喷溅了满脸的男人,虚弱的恳求着,眼泪渐渐从眼角溢出“可以,现在趴在地上,把屁股撅起来!”, j2 H3 o* F; O; }" U9 _* T  l
$ S8 \1 }& I1 s9 G' i% a# Y8 ?  d7 q
……“快呀!”粗鲁的扒下男人裤子,解下腰带将他的双手反绑。茂人积郁的恨意,在看清楚,暴露在眼前的暗红穴口时,炽沸起来。) G5 n5 v( S* I) n% p, A$ {/ p: U9 m
没有润滑的将性器凶狠捣入,茂人扯住男人头发,迫使他抬起头,一边挺动身体抽插,一边因为绝望而昏眩,面前男人瘫软的肉体,仿若深海“哼,强奸人原来不过如此。过去担心那么多,真是笨。被插入的,只是一堆肉罢了。”, d- I7 y. u  }

好像要抗拒这种无力感,茂人翻过军次的身子,从正面插入他:“你喜欢被我侵犯屁眼吧,让我看看你被搅动时是什么表情!哭啊,我要你哭,像被我父亲强奸时那样哭——”“畜生!畜生!”愤恨的拳头,狂飙般挥到男人脸上,被揍得鲜血四溅的男人,只是静静的躺着,“你为什么不反抗?你可以踢我揍我呀!还手啊,揍我一顿啊……”茂人疯狂的摇动着,任他殴打的军次。  v; s! ~; [. Y4 v/ v" U1 e2 I

“请……你尽量揍我吧……是我背叛了少爷,背叛了你的信任,让你的心里留下难以磨灭的伤……所以,你恨我是应该的,不管你怎么对我……”
“住口!住口!你太可恶了……”少年闭上眼,滚烫的泪珠,沿着脸颊滑下,一滴滴落在身下布满伤痕的男体上,慢慢扩散开来。" }) }0 o. G# a8 s6 Z- W6 u* F

茂人独自离去后,直到天色临近全黑,军次才处理好伤口,回到店里。店里人不多,竹制的门帘在晚风中轻摆,一个店员看见军次后关切的迎上来—“少爷呢~?”“少爷在你之前就回来了,现在在房间里。你脸上的伤……”

“啊……是我跌到了。”也无暇顾及对方脸上的讶异,军次疲惫的点点头,慢慢的向后堂走去。日益成熟的男人,身材已经相当高大,健壮的手臂,熟练的把漂洗过的酱布,拧干后挂到竹竿上,军次听见背后,渐渐袭近的脚步声。“谁?”“少爷?”眼角被用力,擦到红肿的茂人,脸上流露出一种,和年龄不符的坚定。
6 |  U$ E1 M3 X$ D
“从今天起,我要代替父亲使用你。你就是我发泄性欲的道具。你要一丝不挂的跪着向我发誓,绝对不许离开我。”
靠在门边,茂人的声音有些艰涩:“别说……你不要……”3 O+ a0 P; w$ \1 c  t) e. F3 H" k  o
听到悉悉簌簌解衣声,茂人回过身——“茂人先生……”& A$ w0 V+ z' g
, f% C( s$ M8 e5 D0 v* z7 l. Y
茂人神色复杂的看着,赤身裸体谦顺的,跪在门外的厚道男人,沉声说:“进来吧。”从那以后,茂人故意一样,变本加厉的桀骜不逊,军次却明白他已经失去了,管教少爷的资格,也许是少爷在报复他吧,这样想着,军次心中的酸楚难以抑制,他没有忘记小时侯,可爱的茂人少爷,喊着军次哥哥时的清脆童音。现在的茂人让他觉得可怕,但是……2 e4 f$ Z* D. w  t4 |+ N0 ]4 K7 R
" v2 \1 G* g% v8 D6 B& J% N
千叶县的男子学园外,人流中涌动着一朵朵伞花。9 ~0 S: c9 J/ @7 P
“可恶!我没带雨伞。”教室外,身穿制服的男生,郁闷的望着天空发呆) _4 w& K9 l+ w! N
“我也没带,汀君你呢?”一个身材娇小的男孩,拍拍头上的水珠2 {% v+ c) e, U& o9 e1 P; z8 p; N
“我……”正要回答,茂人看到军次,撑着雨伞的高大身影,出现在雨幕中,“哇!带伞来接了,果然是开小饭馆的少爷不一样。”汀身边的男生,吹了一声口哨。

“谁让你带两把雨伞?”看着男人捏在手中的雨伞,茂人皱皱眉问。
“是。呃?”军次习惯性的答应后,不解的看向茂人。
“过来,军次!”汀茂人趁男人闪神的空档,抢过军次右手撑的伞,抬起腿把男人踢倒在雨洼里 。9 J! v+ K- Y; s7 w. [' F" |9 i
0 k8 {( S+ ~) J6 L) e
“喂,汀,你干什么!”一个男子冲上来,挡在军次面前。. H$ m% Q: L) }2 z
“原来是梓原老师,好久不见了,你好吗?”越来越猛的雨点,敲击着伞面,一只手插入裤袋,茂人闲闲的打招呼 ,“怎么会好!你已经是高中生了,还动不动就修理人吗!”男子怒气冲冲瞪向茂人。3 }1 d1 e& [! P' B+ V' }# T* }

“啰嗦!我已经国中毕业了,你别总是一副老师的口吻!”
“什么?”梓原握着拳头,向茂人冲过去,却被军次拉住,梓原看向坐在地上的军次,雨水淅沥沥流了他满头满脸,显得狼狈难堪:“你没事吧。咦,你不是……茂人的监护人吗?”眼神无意间瞥见,男人掀开的和服下角,梓原一怔,没穿内裤吗……

茂 人见状撇撇嘴:“哼~我先走了,老师,有什么事你可以直接问他。”# y' z- Y4 j' e& i
“喂,你先别走~!”梓原气急败坏冲茂人背影大吼,“你别管我!”
梓原想要推开拉住他的军次,“可是……”

夜晚,禁闭的和室熏迷着异色,作为每天伺候的一部分,跪在茂人的腿间,军次努力转动着舌头,取悦着少年的欲望“之后你还和他说了些什么?你有告诉他,你是汀君每天发泄性欲的道具吗?”
“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z8 U4 t* T$ Q# z$ o0 u

“手放到后面。”茂人把绳索仍到男人面前“求求你,少爷,不要再绑我了。”军次仰起头恳求“你喜欢这么被绑吧,你看肉棒已经勃起……你很有性虐待倾向。”沉迷于折磨军次肉体的游戏中,茂人舔咬着男人的耳廓
“……不……”“死去的老爸每天都玩弄你,却没见过他绑你。疼吗,你照样会勃起。变态家伙,那个色老头大概没发现这一点吧。”

“住手……”手上更加用力的套弄,茂人一只手摸摸男人发顶:“什么住手,你不是很有快感吗?”躲闪着茂人的手指,军次说:“不是的,请你不要这么批评老爷……”一言不发的,茂人放下手,眸色逐渐转深:+ v. }/ b0 _% d8 P1 I0 B
“为何要袒护他,啊?他只是把你当作泄欲的玩具啊!他是天下最色的老头!”
- X& l- C( C# Y
抬起头,军次人呐呐的辩解:“不是的,老爷并不是这样的人。”目无表情的收紧手指,男人圆睁的眼,几乎要凸出来,在军次痛不欲生的惨叫声中,主屋里[汀]老爷的照片抖颤了几下,终于没有落下来。
茂人清脆的巴掌声,拍在军次的臀部:“出去,你要用走的。”
被蒙住眼绑住双手的男人不安的询问:“去那里?啊——”$ D7 b: J7 P- ?- v* v

茂人的食指突破紧箍的肛周,后面被搅动的刺激使军次缄口2 B, b* e; n) r* ^/ ?8 m
“反正这屋子只有你和我两个人,不用担心会被看到。”9 z7 F7 \7 ]. d2 d* P- s7 D
把男人领到屋外,茂人命令到:“跪下!”“是,茂人先生。”
“说,你是我的什么!”茂人修长的指甲,掐住着男人胸前的肉珠
“我是……啊……茂人先生发泄性欲的奴隶。”% R( ~# T4 i. q

“不错,你要记得这一点。”一轻一重的按压着,军次紧热收缩的穴口,茂人把脸贴在男人颈侧“我是否可以这样……插入你这里,你要用求的!”“求你……插入……”
“好。”茂人满意的笑起来

腰间肆意抽动,茂人不忘戏弄着男人:“怎么样,很爽吧?”
“是。很舒服……”蒙眼的布巾,猛然被扯下,军次眼前出现一个男子,震惊无比身影……那是,梓原。茂人的国中老师。
你是……男子看清军次,握在身侧的双拳不住的颤抖。
) E3 T/ ~* Y" {) c1 V
“后来,老师又打电话来,把我教训了一顿。我想,与其用解释的,还不如直接用眼睛,证实比较直接吧。”茂人柔声笑着在军次耳边轻语3 `1 ]3 B  _! R8 w* l& X
“现在你知道了吧,老师,现在这个时候,已经不流行正义了。”
面孔清朗的男子,却不再看军次,只是怒瞪着茂人,“你别耍嘴皮!”
丢下这句话后男子转身就走。

“喂,你有胆别走!”茂人放下沉默不语,伏在地上的军次,追上男子拉住他手臂:“你什么意思?”“我叫你不要太目中无人!你这小鬼……”“压抑着怒火的梓原,牙齿咬得咯咯响,一回身揪住茂人衣领:“我不知/ X2 P. {+ a* n5 Y# S$ u/ e
: ~6 }+ ?- m+ \- l; y6 x+ b3 U
道,你过去发生过什么,不过我今天却听军次先生说了,他是因为抢了你的父亲,觉得对你不起……所以才让你如此颐指气使!他是为了替自己减轻一点罪过!”* H0 f2 ]* b# P# F& n

茂人的指甲无意识的掐入手掌“军次他……他要赎罪?他是这么说的?”% s' Z2 e; _3 [& `
“是啊。所以我才要骂你,你愿意作这种悲剧的主角吗?!”& \' s/ ^  b$ G7 l4 }
“哈哈哈哈……真是太可笑了……”倚在墙边,茂人抚住额头低笑起来。$ m# a+ k) [) D  u
末了,放下手,青年秀丽难言的容貌透出狰狞:“你对我和军次的事,又知道了什么?你可以滚了!快滚!”无视梓原惊愕的神色,茂人步履不稳的往回走。: {% I. i# F. Y& o8 Y

傍晚的时候,天空开始下起了细雨,风刮着斜斜的雨丝,吹入内堂,几个小时后,雨势逐渐转大,雨水流入屋檐的凹槽处,聚积成小水洼,滴下来,打在木楞子上,滴滴答答,攀附着木式建筑的青苔,愈加鲜翠。和室内没有点灯,一纸相隔的门外,骤雨正冲刷着大地。这一夜,茂人没有解开军次。

骤雨持续了好几天,天空依旧阴沉。走出便利店时,军次被名为梓原的男子喊住。“军次先生,你脸上的伤是那小子打的?”梓原的脸上写满真实的愤怒,没有回答男子的询问,军次转过身。梓原关切的话语,在背后响起:“军次先生,你……你应该要离开那里呀。最近茂人的眼神很不正常,这样下去,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7 u& H1 M1 t/ x2 M/ d
“……对不起。”道着歉的男人,究竟是怎样的表情,这样的想法,让梓原焦急起来“我还有事要办,失陪了。可能还会再下雨,老师尽早回去的好。”“军次先生!你不要紧吗?真的没关系吗?”追上几步,梓原不甘的询问“……我失陪了。”

凝望着雨幕中,男人逐渐远去的背影,梓原眼帘朦胧起来,许是不知从何而来的酸涩,许是细雨沾上了睫毛吧。

军次2
( V4 F" S# @- ?( r4 \. b
归去
! A# y" c9 M# Z
额头上的旧伤又在发作,每一次只要茂人有什么预感,额头上的伤口,就像重新绽开了般,疼痛不已。在那个时候,茂人摸到了湿漉漉的液体。
难得西装革履的男人,即使穿上正式的西装,也改变不了什么,丝毫体现不了精明气质。只有徒增可笑,果然……

还是不适合啊。在擦身而过的时刻,闪过挽留般的错觉。
“少爷,你不知道吗,军次他要去相亲了!”在乱糟糟的声音中,不知是谁耍宝一样插嘴,大惊小怪……“相……亲吗?”茂人停住脚步。: F+ T4 a+ a; I! O
雾气中,门廊上挂着[汀]字样的纸灯,随着晚风摇晃,连带着投在地上的橘影,也跟着晃动不已。
  z5 }) m0 `+ o* ~0 j+ S* O
幽暗的房间里,响起吱呀的开门声,晚归的男人,掩饰不住的倦容,在看到茂人后,显出微微讶意“少爷?”“……外面怎么挂那个?”
“你看不就知道了吗,今天不营业。预约全部取消,员工门也让他们先回去了。”茂人蛮不在乎的回答,不知为何有一种恍惚感。

男人惊讶的抬起头,黑暗中却看不清少爷的脸。摇摇头,什么都没说,男人准备出离去。“想问一下,这是什么?你可以说明吗?”把书桌上的东西甩到地上。“你背着我,偷偷的在相亲吗?真可笑!你只是我的性奴隶,竟然背着主人在外面乱来!”怒吼着,茂人一把扯住男人领带。

“我们结束吧。”茂人松开手,男人从他指间收回领带。8 y3 ^1 x- b. f  i- \" b- L: X% g
“我们不能一直是这种关系,所以为了我们双方好,我们来了断。”这一次军次没有逃避茂人的怒视。) ^$ N7 N7 x7 n" d* a) ?1 A+ [
“是吗?哼~”毫无预警的,男人的脸。被一耳光狠狠的打向一边
茂人后退一步,忽然笑了:“好!我成全你。只不过,你要让我再好好玩你一次。”  T' n: F9 L/ Q6 X+ [; H2 W

赤身裸体,四肢大张着被绑在桌脚,随着茂人的冲撞,盛不住的白浊,一次次从军次的密洞中挤出,顺着耻毛滴落到股缝。男人一直把脸埋在臂弯中“哈……哈……呼……“你这种肉体能够结婚吗,你喜欢被绑住手脚,玩你的屁眼,如此肉棒,才会勃起的被虐狂!

你的身体早就成为我的女人了!你这样的身体,怎么当个男人来结婚,真好笑!”一边冷嘲着男人,一边紧紧环在男人胸前,身体的中心像一团火,他觉得自己快要烧起来了“你现在勇于面对自己,也还来得及,除了我,谁还能陪你玩这种变态游戏!你不觉得,对你的老婆不公平吗?”茂人吮舔着男人滑动的喉结,男人睁开眼,声音却是前所未有的平静“这些与你无关,我只希望你快些做……”
……0 ?$ x: s6 n; u; H
强抑住涌上胸口的酸意,茂人的手指,粗鲁的捅进男人的肉洞,男人惨叫出声“没有关系是吧,过去我们像兄弟一样,现在却形同陌生人!”
“是的,你说的没错。”男人侧过脸,始终不曾看他一眼。% y* n7 @6 a; z
“你是这家店的少爷,我是你发泄性欲的奴隶,我们只是如此关系,本来就跟陌生人一样。”“过去,从不曾认真过。”1 k7 }! p! b: |0 _/ a. ^

男人低沉的嗓音穿过脑髓,仿佛连最后的羁绊也要切断。张开口,想要说的话却梗在喉间,消逝于无形,茂人咬住唇,直到尝到血腥味军次……军次……离开男人的身体,茂人走出房间。
听到脚步声,军次回过头:“如果已经结束,可以把我放开吗?”7 {( T4 N$ N/ M% u. T

“你!拿这个想要干什么?”意想不到的东西。出现在眼前,烧红的铁片。冒出丝丝白气,军次想要挣扎,奈何手脚都被绑得牢牢的。
“说什么结束,你不是不曾用过心吗?我们是彼此,军次。我什么都不在乎了。你不是不想继续我们的关系吗,可是我却不想如你所愿。[汀]家我们两个人一起打拼,以后我们也会永远做下去吧。* |5 S7 z4 I+ F0 `( d* E3 O

可惜,这只是我一个人。一相情愿的胡思乱想。”“你想干什么!”
“我想让让你这个身体。一辈子也不能和女人相亲或结婚。我想在你的背部烙印,让你永远变成我的。来……已经相当热……”如梦呓般,茂人轻声抚慰着男人“少~少爷,少爷!”9 d$ L0 W0 z% x
. M! R' A/ d( p! X( _
“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对不起,军次哥哥。我就是要让你永远不能再说……我是个陌生人。”
一笔一画,嘶嘶的自军次皮焦肉烂的背部传出,男人痛苦痉挛的身体,凄厉欲绝的惨呼……茂人的泪止不住落下来。

泪眼朦胧中,仿佛又看到杏树下少年憨厚的笑容,恳切而温暖。
“茂人,这是军次。以后是茂人的哥哥了哦。”+ m& E/ J% G% q" X3 `4 j5 i( X' v7 `
“军次……”小人儿仰起头,看到少年有一点点紧张的笑脸。
“军次哥哥……呜呜……好痛哦……”
“茂人,不哭不哭……你是男孩子啊。”小人儿扑进最喜欢的军次哥哥怀里,看到少年温煦的笑脸,不禁微微失神。
  V8 \% a5 n2 E' g( z4 Z
“老爷,好痛……啊……”晃动不已的镜头,仿若老旧的胶卷,在茂人茶色的瞳孔中定格梦中,火热的肉体……激情的喘息……全是他,全是他。7 K8 p9 H$ q" D' A6 C; F
“茂人,让哥哥给你洗头发,不可以乱动哦!”童年的茂人侧过脸,不经意间瞟过军次哥哥青涩的性器,在清水中浮沉,窝在角落的少年,颤抖的手指伸向胯下,黏腻的白液喷湿手心……混帐……7 D4 O0 F4 U7 n# g+ {0 m

铃铃——一大清早,电话声惊醒了茂人的美梦“喂,啊,早川老师……请问有什么事吗?”“茂人,怎么还没起床吗?是有关军次的事拉。”
“你是说相亲?是他拒绝了吗?”精神一振,茂人的声音,听起来清晰了许多,电话里的早川好像有些困惑“嗯,是啊……他今天早上没有打电话给你吗?他觉得他并不想相亲,一直在道歉,其实并没有什么。他可能有心事,脸上都闷闷不乐……茂人少爷你知道些什么吗?”

“原来他并没有接受吗?今天早上……军次!”& `; D* M$ k& ?6 {
“喂喂,茂人少爷你有在听吗?”8 ^% j9 ~; e% C7 t
床被叠得整整齐齐,昨夜留下淫靡痕迹的长桌,蹭亮到刺眼,收拾得纤尘不染房间里,只是一片噬人的空虚……
5 A% D5 w" Y! Q/ b+ k
“搞什么,连纸条也没留下来。”茂人顿了顿,又冲进主屋,[汀]前任主人的照片,端端正正的放在木格子上,“怎么,他把爸爸丢下不管了?那么,他是真的……”
茂人抬起头,照片中的老人的目光祥和而宁静。

“爸爸,我真的是很不及你,可是……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泪光莹然中,暮春的暖风,吹拂着窗外的杏瓣,悄然落下。恰似叹息着,不及珍惜的春意。不知不觉间,这个季节最后,一缕温柔也从掌心逝去。

凝望着雨幕中,男人逐渐远去的背影,梓原眼帘朦胧起来,也许是不知从何而来的酸涩,也许是细雨沾上了睫毛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