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我在德国留学与欧洲猛男的荒淫生活

事情发生在柏林留学时,其实看见性感的德国白人女生,特别是金发白皮肤大胸的,还是会忍不住想要干她。在一个朋友的趴踢里就有个性感的白人妞,她喝多了更加发骚,聊几下之后她也不在乎我干过男生就和我鬼混在浴室里了,以下省略,但是她饿狼一样口的我好爽,正准备开干时,她停下了,说她有男友,不能这样。我当时浑身骚热哪管这些,借着酒精压着她在墙上,还是干了她,她也根本没反抗,至少我觉得没反抗…… 凌晨回家后就睡着,后来这件事情就忘记了。直到又去朋友的趴踢,遇见了她和她男友,还是校田径队的,铁人3项还是什么的听不懂,总之在我看来无比高大壮硕的德国猛男一个,我战战兢兢的边喝酒边假装没事和他聊天,都不敢直视他,打算早点离开了,结果发现他知道我,也知道我操过他女友,我当时吓得脑子一片空白,突然只见一只拳头过来,根本来不及躲,本能用手臂挡在脸前,幸好只是他伸手肘把我的头勾近一点,吓尿我。然后他靠近我耳朵说"it's water under bridge and you like men, right?" 等等,大概就是他不太介意了,反正我哈的是屌,叫我别这么紧张。妈的,和他打架一点胜算没有,能不紧张吗。气氛缓和了很多,开始敢和他正常聊天,突然发现他挺帅挺性感的,标准德国男人的小方脸,金发,胡茬。我要是……对了,和我鬼混的德国小妞叫Jessica,她男友叫Malt,我要是Jessica绝不会给Malt戴绿帽。玩了一圈后我累了,坐在沙发上吃点薯片,这时Malt过来了说Come with me,叫我跟他走,我以为既然我们是朋友了就跟他去看看,结果他带我进了间房间然后锁了下门,我一下慌了,不知道他是改注意要揍我还是怎样… 结果他把我推到墙边和我说,"Jessica wouldn't let me fuck her in the ass, but u're ok with it right? How 'bout u let me fuck for once…" 大意是 Jessica不让他干她的屁眼,不过我应该不介意这种干法云云。我一下不知该怎么回答就楞在那,他接着说you own me this much等等,说我欠他的。我既迷惑又害怕,想要拒绝,我拒绝他应该不会强迫吧,万一打起来我肯定被揍,考虑到Jessica的事我是对不起他。正当我纠结的时候他一把把我推倒在床上,直接下手脱我的裤子,我因为被吓到,象征性的抵抗了下,也就算了。以前是对不起他,而且他太壮了我根本不是他对手。我就这样光着下半身躺在床上,他很快的脱掉衣服裤子,露出惊人的白鸟,一身结实的肌肉和毛,人鱼线下大屌一直晃,他上床跨坐我脸上把他的大鸟塞到我的嘴里,真是肥大,没勃起就够我一嘴了。他匆匆的抽插了几下,大鸟挺了不少,包皮在我口水湿润下退到柔软的龟头后面。
那么大一根我想待会我肯定完了,不过当时我含着这么根性感帅哥的大鸟,顿时发骚也越发来劲了。我刚想用手去撸下他的大鸟,好好玩玩,他一把拔了出来,一边戴套一边把我翻了过去。我一般不当0,而且我喜欢手口去玩,所以当时其实挺害怕的。他整个人趴在我身上,那勃起的大鸟一攻进来我就巨疼,一般不叫的我忍不住疼发出疼痛而非快感的叫声。他一下一下的往里顶,2分钟后整根大鸟已经全在我身体里了,那时我快疼死了,一边叫疼一边挣扎,他根本没理我,一只手臂把我的上半身连同挣扎的手紧紧抱住不让我动,另一只手捂住我的嘴,抬高他有力的臀部一下一下的干我,因为疼本能的我抬下屁股,没想到更方便他插进去。因为他完全勃起的阴茎一直顶在最里面还不时转一转,我的前列腺已不知是疼还是快感,我的鸟虽然软软的,却被干的一直在抽动,水一点一点无法控制的流出来。就这样他牢牢控制住我,用同一个姿势干了我许久,他快射的时候整支屌塞到最里面,喷射时阴茎一鼓一涨,那么大一根在我身体里不停跳动,钻心的疼啊。射完后他无力的趴在我身上爽,慢慢的用阴毛蹭我的屁股,等他完全不爽了才慢悠悠拔出来。那时我疼的一身汗也没力动弹。Malt还是很绅士的,他帮我穿回去裤子和鞋,拍了下我的屁股,接着他和我说了句sorry mate,然后离开房间了。(后来还有故事,今天写不动了。待续…)6 t8 F/ @% [7 \0 U' N
: q1 X2 P* @( r+ l1 J: `9 ?
O( \; ]# _8 k3 q: t3 k
      后来Malt加了我的FB,我接受了邀请,看看他的训练啊,去Pub什么的照片自己也小High一下。后来他又把我给删了,我都没怎么和他FB互动,他这是搞什么?不知道他脑子里想什么。再次遇到他已经是几个月以后了,期间大约是和Jessica分手了。那段时间刚好是第一学期快结束了,过圣诞了。我室友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好心的邀请我去他家过,当然答应,我室友好帅的,不过话说回来德国人都好帅,地铁里,公车上,周围都是演员模特一样性感的人,每天上下学都快要疯掉了,学校里还丑一点。。。anyway,我跟着室友去他家了,嗯,他妈非常漂亮端庄,不妖艳,非常关心人,太喜欢他妈妈了,接着遇见了他哥哥,Marc,虽然感觉他没我室友帅,但是很强壮,比较粗旷的性感。后来他爸爸回来了,穿着西装,真是快疯掉,他爸真帅真性感,虽然在银行工作但是应该有在运动,挺壮实。现在有种想贴他们照片的冲动,想想又算了,万一谁也认识他们,这样无照片无对证的我就可以肆无忌惮描写那些不堪的场景,适当添下油加下醋:) 后来看见一个德国演员Henning Baum 脸啊身材啊巨像他爸,大家自己意淫下吧,上图:4 ]% }$ v9 b. @# n9 c) _7 W

      晚上去厨房拿水喝时室友爸爸刚好洗好澡出来,只裹了一条浴巾,厚厚的,看不见任何凸起。。。不过光是看脸和上半身,我当时就想把他扑倒和他大干一场。他爸很忙也没怎么和我们多互动,只看见过他半裸这么一次,啊,只是一次也很幸运了~算了。我在室友家住了2天,第二天晚上很晚了,我和室友兄弟二人还有他们朋友喝了挺多酒,醉呼呼的要睡觉了。室友是第二天早上洗的,不过我一定要洗完再睡,所以他直接上床了(我睡在他的床上总感觉澡白洗了,这样也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实在太要好了所以虽然他很帅,不过对他没有什么情欲方面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安心很万幸)。我去洗澡时发现他哥哥Marc占着位置,而且我还尿急,他叫我进去就是,反正是有浴帘的,太好了,不用憋尿了。尿了很长一泡,我们喝好酒还很high,然后就很自然的接着隔着浴帘聊之前喝酒的一些话题,我们都在Pub工作,虽然我只是在兼职,他是在一家比较大的,很多Pub奇遇或是奇葩客人可以讲(以后我开个贴讲讲奇葩、闷骚、淫荡、疯狂的德国客人或是脑残爱全裸的英国游客)也讲了很多混酒新的调法配方,他觉得我几个配方不错,他会改进下推荐他老板。。。总之尿完我们还在讲,我干脆坐在抽水马桶盖子上讲,他也不时拉开点浴帘露个头交换下表情:大手臂,大胸肌,隐隐约约的腹肌,各种胡茬和体毛。当时微微觉得他比我室友性感了,不过因为聊得high没怎么在意,后来他洗好了,就直接拉开浴帘了。。。(这里说明下,室友一直以为我是一直男,我在学校也一直是极为低调,除非别人问,不然我就该干嘛干嘛,我也不想特别和大家说,所以大家默认我是直的,加上。。。我偶尔总是忍不住会去调戏下女生然后做一些被同志朋友集体批斗的事情,年轻好玩而已)anyway,回来浴室,Marc的大屌和大片金色的阴毛和我的脸在同一水平线了,他的屌白白肥肥的,龟头小小的,不是很长到会甩啊甩的地步,但是够长了已经。他就在我面前擦身体,至今毛巾擦身体的声音还有他的大鸟不小心拍到大腿发出的声音还在我脑子里。我不知道往哪里看,只能抬头看他的眼睛继续聊天了。。。不过已经开始结巴了,因为注意力明显被转移了。我已经无法继续其他话题了,我wow了一声,说我眼睛要瞎了,叫他至少遮一下。结果他更来劲了,把他的大JJ故意往我这边甩啊甩,pia pia作响,甩到我的脸。。。我不知所措只能先闭眼睛往后躲,他哈哈的笑的起来,真是个自大的龌龊直男。他酒劲还在,我也是,因为我的嘴接着就不听使唤的称赞他的身体,现在想想真是疯了,说他的身体(还有美丽的JJ)是很长一段时间见到过最吸引人的身体,他大概会意到了什么,也没有直接问,问我是不是经常看到裸体的男人吗什么的,而且他眼睛一直和我对看,不知道是我喝多了看错了还是怎么样,我觉得他眼神在暗示我,而且一直在对我放电,我的手突然不听使唤的伸过去他大JJ那里了。他突然惊了下,用手很用力的把我的手打开,吼了句脏话,然后说我fucking想干嘛,他可不是基佬。我当时也吓到了,酒都醒了,很害怕他会叫醒我室友说我刚刚做过的事什么的,脑子一片空白,低头眼睛看地板。接着和他道歉,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吗,请他别告诉他弟弟,我也不敢看他,说自己现在最好先回房间去吧,然后又说了句sorry。没等我离开,他讲话了,明显没刚才那么大声,平静了很多,大概看到我害怕的样子也觉得刚刚有点过了,说他也抱歉刚刚反应这么大,只是他有点吓到而已。我接着说我最好先回房间吧。。。奇葩的事发生了,他态度变了,问我刚刚手伸去想干嘛(后来我知道德国还是有挺多这种人的,明明是直的,却喜欢那种被男人崇拜的感觉,可以用自己的魅力掌控另一个男人,高高在上的权力。。。我的理解大概只能这样描写)接着回到浴室,我含含糊糊,害怕的说我只是想摸一摸,没想干嘛,因为你长得很帅,身材很性感,而且下半身也很漂亮,看见了以为你是模特之类的,总之我真是把他称赞到极点。。。真是酒喝多了,无羞耻心了,结果他感兴趣了起来。说了一些我没在意听,因为我心里在暗暗高兴,应该没事了,于是我继续讲自己多么崇拜他的身体,然后他说自己不是gay,"you can watch it, but don't touch OK?" 说我可以看但是不能摸。。。我当然说好,然后他就摆弄好了他的JJ给我看,我的下半身就这样不争气的勃起了。他明显看见了,那么高支起来,谁看不见,还假惺惺问我是不是有点turned on(性欲起来了),说我可以把内裤脱掉撸一撸,我就不争气的照做了。他很高兴他说啥我做啥,唉。。。我就这么撸了起来,他也把自己的JJ在我脸前捏来捏去,居然也半勃了,他的阴茎阴毛还是湿的,或者是他把自己的JJ捏出淫水来碰到手了,他就把手往我脸上擦,原谅我的下贱我当时很醉。我一口含住他的手指还咽下去了。。。他哈哈笑了起来,感觉很得意很开心的样子。。。大概觉得我真是贱到家了,或者是很得意他高高凌驾我之上,总之现在想来既惊险又丢人不过好刺激。然后我射在自己身上了,他一围浴巾说他洗好轮到我洗澡了,然后他就走了。真是猥琐无赖!接着第二天正常生活,他应该没和我室友讲,也是,怎么能讲他自己这么龌龊的事呢,要是对我做这么猥琐事的是他爸就好了,再猥琐也愿意。; U# ~" v6 b7 r. x
      于是圣诞节就过去了,接着是去瑞典滑雪。算是预告,嘻嘻。。。唉,人太好说话,又常常傻乎乎的,被人占尽便宜。嗯下次就讲瑞典这段吧。(说到被占便宜,突然想起还有一段在阿姆斯特丹gay bar被人下药,幸好我阅历丰富,了解各种drug服后感觉,在“危险”出现前,摇摇晃晃走出bar倒在后门的垃圾堆慢慢醒来才逃过一劫。这段没有什么特别的性经历,比较普通,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想的话留个言,看看人多不多值得写下)

F9 n8 \$ L) O1 h
    然后和我朋友Bjorn去瑞典滑雪。Bjorn大我几岁,是KPMG的一个Manager,经常出差不在家,他女友对他很多怨言。爸或者妈是瑞典人,小时候在瑞典会瑞典语,所以虽然后来搬来德国,偶尔还是会回去,很熟瑞典,我们的装备就是他问瑞典的朋友借的。一般滑雪都是去瑞士或者法国、意大利的北部山区,本人来自东部沿海完全不会滑雪,他们玩的高山滑雪或者滑雪板对我实在太危险,第一次是被人背下山的,所以我宁可去挪威、瑞典玩野地滑雪看看风景。我们的朋友都去瑞士了,不过他好像和他女友吵了一架,就在出发前一个礼拜我们一起出去喝酒时,然后他决定不去瑞士,转去瑞典玩野地滑雪。我很坚持说的陪他去,因为我一点不想再去都是雪的高山玩滑雪然后滚下来,而且我也想去瑞典。8 R# |# h# ^5 ^& o7 C2 C
    于是我们到了瑞典,前面几天住的是青年旅舍,因为朋友家在市中心离近郊比较远,滑雪不便,我们随便找了家就住下来了,他付的钱,我当时是学生比较没钱,虽然家里有钱不过我希望花自己的钱,所以除了学费没向爸妈要,当时日子比较节约。所以我超感谢他的,他爸妈已经很有钱了,他在KP赚的也非常多,不过后来发生的事,我后来觉得没必要感谢他。。。我们住的是4人一间的房间,因为这样可以结交比较多一起滑雪的朋友又不至于太吵。后来一对带小孩的韩国夫妻找到我们,希望能和我们换房间,因为他们原来定的10人一间的实在太闹,无法休息。我们同意了,到前台办好所有手续后去新房间一看,唉,果然,一群闹腾的英国人,有几个肯定是踢足球或者是Rugby的,极其神经质和疯狂,这是他们清醒时,喝了酒以后他们就不能被叫作人了。我反正习惯了,学校一个室友就是。那就大家一起玩吧。我和Bjorn得share房间里那对韩国夫妻原来定的大拼床,Bjorn很干脆的答应了,德国人真是不矫情,虽然他知道我喜欢男的。是有一次在聚会上我和一个刚认识的朋友交换Grindr结果被另外一个Bjorn的朋友看见,兴奋的跑去问Bjorn我是不是他带来的,可不可以介绍认识,然后Bjorn就知道了,也有点生气质问我不告诉他,不过他还是愉快的接受了,感觉只恼了10秒钟,德国人妥妥的。。。回到瑞典青年旅舍那个晚上:大家一起出去一个小酒吧喝酒,都喝的非常high,他们聊足球,我和其中一个聊网游XBOX什么的。同去的某一rugby player,抱歉名字无法记住了,果不其然,喝醉了开始脱衣服,扭来扭曲。我对自己轻描淡写,其实我当时也玩疯了。晚上回来既兴奋也很累了,同住的英国人还没玩够,回到房间变本加厉,本来房间暖气就足,其中几个干脆裸体,在边跳边甩他们的大鸡巴,还鼓动我们也脱,Bjorn也脱了,我有点累了老实的在床上坐着没脱内裤,好吧,我的JJ本就一般,和他们一比更小,我真是不想脱啊,有2个英国人也没脱并且觉得他们的朋友很恶心很丢脸叫他们穿好衣服,我自然加入他们的阵营叫Bjorn穿回去。其他英国人就疯了,拿他们的大JJ去逗那两个他们的朋友。Bjorn也依样画葫芦,威胁要用他的大鸡巴打我。。。这里插一下Bjorn外貌描述,188的高度,一般壮,健身的那种壮,有很多体毛,但是是金色的所以不明显,脸是最帅的地方,刚毅的德国帅哥,比很多演员帅,德国人很多都留胡子,他也是,然后那天晚上我看见他的鸡巴也挺大的,白白肥肥,很长的包皮。不知Bjorn是醉了还是故意的,威胁要用他的软趴趴的阴茎打我,我淡淡的回了句whatever man, I'm going to bed。因为我实在很累了,用枕头一蒙,睡觉!从夹缝里看见英国人们还在high~酒喝了很多,我的头很痛,不一会就睡着了。/ \! Q) S8 q3 |
     半夜里酒醒了一半,而且我觉得不舒服,慢慢的醒了过来,发现Bjorn的手臂环挂在我身体上,整个人裸体贴在我背后,我的内裤已经滑倒小腿上了,他的JJ顶着我的臀部一动一动的感觉在做春梦,他一只腿在我另一只腿上。旁边是一堆没穿衣服已经睡着的身材一流的英国运动猛男,JJ横七竖八或软或硬,太激发情欲了,加上Bjorn的鸡鸡在我屁股上一蹭一蹭,我的JJ开始有了点反应。我觉得不太好,毕竟我和他女友也认识,平时Bjorn一直像兄弟一样帮助我找房子什么的,感觉不应该有生理反应,但是Bjorn真的很帅,死就死吧,我就继续安静的呼吸保持不动让他继续做春梦。突然我发现他可能没睡,因为他的手不老实的开始摸我的胸,这边一下那边一捏,然后渐渐的他的手往下摸了,我慌了,但是为了避免尴尬我选择维持原样不动。虽然没啥胸毛,我腹部有很多毛,他的手在我的腹部的毛和阴毛之间来回了几次之后,终于抓握住我半软的阴茎,我也最终非常确定他肯定是醒着的,因为一边握住我半软的阴茎,Bjorn一边开始用嘴和舌头舔我的后颈还有肩膀上面,实在是恶心啊,湿湿的,任凭他再帅我感觉我的澡肯定白洗了,不仅湿,他的胡子扎来扎去,虽然性感不过不是很舒服。我还是平稳的维持睡着状态。接着,我感觉他要么认定了我不会醒来,或者是不顾一切的不怕我醒来,开始用他硬挺挺的鸡巴攻我大腿根部的中间。我虽然不太胖,不过大腿很粗,给他攻的空间几乎没有,于是他的勃起的龟头强行穿过我大腿中间时,夹着我一大片腿毛往前操,快痛死我,我要是动起来他不怕尴尬我都尴尬,于是我只能不动了,还稍稍抬下腿好让他的阴茎过去缓解下我的疼痛。他也肯定感觉不舒服,因为不一会一只湿嗒嗒的手伸到我的大腿根部来了,那应该是他的唾液吧,他真是不顾一切了。他的龟头也被弄得湿滑湿滑,于是很容易的滑入我的大腿根部中间,滑顺了后,他开始来回插。他的阴茎勃起后真是很大,以致我无法让腿中间空出足够的地方,他的硬硬的阴茎紧紧插在我大腿根部中间,贴住我JJ在我的蛋和屁眼中间的那段部分,是不是叫会阴的?那么大的肉棒来回的摩擦,我实在受不了,JJ勃起了,他的阴茎不仅大而且很长,以至于能穿过我的大腿一直顶我的阴囊,都快要摩到我勃起的JJ了,我的JJ涨的很难受很难受。他一直不停的用他的大阴茎摩擦我下半段阴茎,后来他用他的大手紧紧的抓住我勃起的JJ,他的手很大,我的JJ本就一般大小,就算勃起也还是被他牢牢的握在手里,他很性奋握得很紧,这对我刺激太强烈了,虽然他没有一直在撸我的JJ,不过一直在把我勃起得硬硬的JJ往他手的方向硬掰拉,加上他在我阴茎后半部用力的摩擦,其实没几下我就被他弄射了,反正射在他的手里了,我感觉他也性奋了,又开始含住我的颈部肩部,最后突然一停一抖,我感觉我大腿根部之间大肉棒不停跳动,随后哗哗一股热液流到我的腿上。随后他慢慢的把软软的可是还是很巨大的阴茎抽出来,接着Bjorn干了一件不可原谅的事,他把他手上的精液抹在我的腹部,用我腹部的毛当毛巾一样擦精液,使得我的毛被精液整片整片贴在腹部,非常难受恶心,我当时其实很不爽。他慢慢挪开了,我打算继续装睡一阵,等他睡着立刻起来去洗澡的,谁知装伐装伐我就又睡着了。。。$ Z/ S, \  j0 y7 B
     第二天是Bjorn把我叫醒的,英国人还在睡,嬉皮笑脸的问我做了什么春梦这么激动,我当时内裤挂在脚上,下半身和腹部各种精液干燥后的状态,确实狼狈又淫荡。。。可恶的是他居然当什么没发生还嘲笑我春梦遗精。不过我本就决定让这件事过去,所以我就低着头,装很羞的样子拉起内裤去洗澡了。他很用心的教我野地滑雪,带我玩瑞典,虽然很感激他不过总觉得是我用那一晚换来的。然后从此无法再用原来的眼神看Bjorn,对他有种有点厌恶又依恋,看见他的脸又会被吸引住,渴望能用手摸摸他的JJ的感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