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每天晚上轮流伺候四五个宿舍的男人

我那时在一个只有男人的手工车间。表面是车间主管,背地我确实厂长的性奴。每天上班的时候我的主要职责就是趴在厂长的办公桌下,他在工作,我就伺候他。员工和他汇报情况的时候会一边把鸡巴塞我逼里,一边用内裤捂住我的嘴。表面厂长在工作。实际却是在胯下玩弄我这个骚逼。

厂长每天不准我穿内裤。在看员工作业的时候,有几个员工都要摸我的屁股,有的直接伸到裤裆里,结果我的骚逼流出淫水被他们摸到,也发现我竟然没有穿内裤。于是让我晚上去他们宿舍。我答应下来。

晚上我去他们宿舍。一进门他们就让我脱了衣服跪下。然后头上套着他们几天没有洗的内裤。有个人直接骑我背上。开始骂我这个贱逼真贱。他们在厂长办公室看到我下贱的在给厂长口交了。是厂长故意让每个员工都看到我的贱样。 接着我的逼就被一个大鸡巴插进来。开始往我逼里尿尿。我刚准备喊不要。嘴巴里面就被塞了一个鸡巴% u& o9 Z- [  k% r2 s# `8 y- l+ u
那个鸡巴又粗又大。往我逼里尿尿的鸡巴尿完没有拔出来直接猛操我。旁边几个人有的拍照。有的准备脱裤子开始玩我。我和母狗一样发春地浪叫   五六个人轮流操了我一遍。叫我第二天继续伺候他们。我嘴里含着精液一边磕头一遍答应。- ~5 U9 u0 w7 t5 ?- }# S( z
第二天我照常先伺候完厂长。去车间检查。走到昨天操我的那几个人面前。他们又开始摸我。有一个是他们的老大 几个人掩护。他突然把鸡巴操我逼里。开始撒尿。我不敢出声。怕被几千个员工都看到。他尿完在我耳边偷偷告诉我。让我憋着 尿。在车间走一圈才可以排出来。晚上让我这个骚逼好好爽。我照做。

到了晚上我去了他们宿舍。然后他们几个蒙住我的眼睛让我趴着。接着我听到有人开门。逼里很快就被操进一个大鸡巴。接着陆陆续续。逼里只要那个鸡巴一射。马上有别的鸡巴进来继续操。很快逼里就被灌了二十多个鸡巴的精液。逼也合不上。只听见外面有人说:今晚上不接客了,逼已经合不上了。明天继续。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宿舍的人用我的逼来挣钱。操我一炮二十。钱他们宿舍的人收去。

第二天。伺候厂长。他突然特别疑惑的问我。今天感觉逼好松。我怕他发现我已经成了他手下员工的公交车。就说天天被他操。肯定会有点松啊。结果他特别满意地说,就喜欢操松逼  我大松一口气。7 U/ t# j  `5 q/ t! J; v; b
去车间。那几个人又把我拦住。说让我待会儿去男厕所。有几个人很久没有开荤。迫不及待想操逼。已经付钱。让我赶快去伺候。我于是偷偷跑到男厕果然有四五个男的在。我脱了裤子。有个人直接骂道。操。果然是婊子。连内裤都不穿。他们一骂我。我的逼里就开始流水。我扶着墙让他们几个轮流操我。有个人骂我:平时看你巡查我们作业,早就想操死你了。原来你这么贱,天天给厂长操,现在还卖给员工。$ c  n( N$ |! @
他们几个射我逼里。然后有个人说,不准把他们的精液弄出来。他们要我戴着精液去伺候厂长。回到办公室。厂长的鸡巴已经又硬起来了。说我的逼今天很松。让他很有性欲。 我努力憋着那几个人的精液。然后伺候厂长。不一会儿就把精液草出来。他也没有注意。

晚上去男生宿舍。继续被那几个人玩。而且那个老大决定只要操过一次的人可以免费操我。结果当天晚上。伺候完交费的男人。还得伺候操过我的。逼里各种精液混合。操到半夜我求他们别操了。结果他们逼我把逼里的精液弄出来自己吃掉。然后又开始轮奸我。当晚伺候了三四十个男人。第二天逼就大敞着去了厂长办公室。(
 e* Q; i4 d% ~: t
那天厂长也发现不对劲了。因为我的逼不仅松。而且又黑又烂。在我逼里操了一会儿就让我出去。我去了车间。结果每个工人都会摸我的屁股了。前几天操过我的甚至把鸡巴直接拿出来。这个人操两下。那个人操两下。
7 g! U; A( I: ]) X6 K: I9 ?) n
这时厂长过来了。看见我逼里塞着一个鸡巴。嘴巴里还含着。我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办。结果他和员工那个老大说道:以后让她也伺候别的工厂的男人吧。钱你多拿一层。她的逼在咱们车间就免费开放吧。我当时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厂长的安排。
厂里男人没有地方泄欲早就和他反应过了。他于是就挑中了我。让我伺候厂里男人。顺便用我的逼挣点钱。而且我的逼已经离不开鸡巴。就这样我成了整个场里的公交车。$ ?0 
@& \, b! @, G) h6 `" \; Q
后来厂长调任。单独操了我一次。一边操一边说:这逼真是被男人操开了。又黑又烂。绝对最受男人欢迎。我问他把不把我带走。他说:你已经是这一块的公交车了。厂里源源不断会来新的员工。你就待在这里直到被男人操死吧。

说话的时候我逼里流出一滩精液。是上一拨操我的几个男人留下的。厂长顿时兴奋起来。也射了。就这样厂长走了。我晚上也直接住到男生宿舍。每天晚上轮流伺候四五个宿舍的男人。附近的村民和没有钱的民工也知道我。时不时组队来厂里找我泄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