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玩射鄰居熟男爸爸

叮~!伴隨著電梯門開啟,映入眼簾的是剛執勤完飛行任務的雷叔叔一身筆挺制服黑到發光的皮鞋踏出了電梯。這是動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豪宅,住戶少且各各素質極佳。我和叔叔打聲招呼,好久不見呀小偉,叔叔回答著一手準備輸入住家大門的密碼。對呀叔叔~我開心的回答看著叔叔側面偉岸的身軀把一身白襯衫繃的緊緊的,手臂線條以及黝黑的肌肉隔著薄薄的襯衫若隱若現⋯叔叔我正要下樓到健身房運動耶,你要不要一起?本來以為叔叔執勤完應該累壞了,沒想到叔叔居然用那低沈渾厚的嗓音一口答應了,我的內心頓時喊了聲YES真幸運~叔叔開了門變問我要不要進去他家等他換完衣服一塊下樓?我求之不得立刻說了聲好,邊跟在叔叔背後進了家門⋯' N; H& t) v$ k3 f9 x6 R" t
老公~你回來了呀?林阿姨從廚房走了出來,嗨~小偉你也來了呀。我跟阿姨打了聲招呼,阿姨變虧起了我道小偉真不給面子每次阿姨叫你來陪弟弟妹妹們玩你都說沒空,看到叔叔一回來就願意到我們家了哈哈哈~頓時大家都笑了起來。叔叔一邊笑一邊拖去皮鞋,被黑襪包裹的大腳,俐落地換上了室內的拖鞋。變朝阿姨走去給了阿姨一個大大的吻。正要回房換衣服時,阿姨卻說:老公,廚房油沒了我要去超市採買,你們在家等等一回兒小朋友們放學回來。叫小偉一起留下來吃晚餐。沒關係我們下次再去健身我安慰著叔叔。阿姨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叫了聲,我跟叔叔都嚇了一跳,見阿姨說:抱歉抱歉~我突然想到主臥房浴室的洗手台水管好像不通,老公你等等順便看看,這可難倒了叔叔。我看叔叔面有難色,插了話說:沒關係阿姨,這個由我來吧,我之前在家剛好也有遇過同樣的狀況,說不定可以解決。阿姨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說了聲謝謝後邊出門了⋯, W* F  H& q. Y/ B  k- b
進到主臥室的浴室我便開始檢查了洗手台⋯叔叔走了進來。
叔叔:小偉,抱歉叔叔後天還要飛,現在想先洗澡,等等衣服送洗洗衣店才不會關門,你介意叔叔在你修的時候洗澡嗎?真的抱歉~
我:可以呀叔叔反正乾濕分離我也不會被弄濕,你趕快洗等等才趕得上洗衣店的時間⋯
叔叔說了聲謝謝便開始脫襪子,黝黑的大腳便出現在我眼前。隨著鏡子的反射,我看到了叔叔正在解開他的襯衫,不一會兒的時間,襯衫義落入一旁的洗衣籃中。鏡中的叔叔僅剩下一件薄薄的白色背心,以及剪裁合身的西裝褲⋯看到這種場景,我忍住想衝上前把叔叔撲倒的慾望,假裝認真的查看洗手台。再次抬頭,只見到叔叔手上拿著,他剛脫下來的黑色合身CK四角褲,丟人洗衣籃後,便走進了有玻璃隔開的淋浴間,一邊幫浴缸放著水,一邊開始沖洗的身體,我用眼角餘光,看到了叔叔多毛粗壯且黝黑的結實小腿及大腿,在往上看到了叔叔垂在兩腿間飽滿的睪丸,睪丸的中間則是孕育出叔叔兩個可愛孩子的陰莖,雖然不如網路上常說的大,但卻是保有一定粗度和長度以我的觀察估計勃起時可能有個15公分,而陰莖前端飽滿的暗紅的龜頭,正不斷的滴著叔叔淋浴的水,再向上看去叔叔濃密的陰毛一路延伸至黝黑的腹部,叔叔的腹部雖不是塊塊分明但仍可看出這是為已婚且有在健身的熟男大叔,此時叔叔胸膛上的兩塊碩大胸肌正因熱水的關係黝黑中帶有一點紅潤。此時的我心中的小惡魔緩緩升起,心中暗想,今天的我一定要用我這身白胖的肉體,讓眼前這位成熟黝黑多毛的人夫,射出他體內的濃稠精液⋯0 u4 q2 M$ L  ^* U/ R7 Z

此時我在浴室的一角看到了一張按摩專用的床,及數瓶精油,便好奇的問了叔叔。8 }2 ]& C& h1 `1 e
我:叔叔為什麼浴室裡有按摩床呀?& Y) q) V: I3 C5 K9 ~7 d6 e& v
叔叔:那個是當初你阿姨說買來要幫我按摩用的,可是你阿姨不太會按,嫌手酸,於是後來就一直放在哪裡了,哈哈哈~
我:叔叔你喜歡被按摩嗎?+ t) [7 R' A5 v
叔叔:當然呀,我平常執勤完都希望可以做個像泰式按摩一樣的全身精油SPA,一定很舒服~0 q( ~! O( |. O2 o, G- `* e2 O# {

此時的我心中頓時有個想法,我和不用這個機會吃了這個陽剛熟男?才這麼想嘴巴就脫口而出⋯
我:叔叔其實我在學校的社團是參加中醫相關穴位研究的,所以知道蠻多可以紓壓且能強身的穴位喔,不知道叔叔願不願意讓我試按看看?7 \: I- Y8 M2 x3 M: ^9 p
叔叔:哈哈哈哈~真的喔,嘆了口氣,哀~真的還有點腰酸背痛的,不然等等來讓你按按看,這樣會不會很麻煩你?
我心想,我高興都來不及了,哪還會嫌麻煩。於是就叫叔叔,先到按摩床上趴著等我,我便把由洗手台清出來的毛髮清理完後,把手徹底洗淨後,走向按摩床,拿了一條毛巾,往叔叔的臀部蓋了上去⋯心中不禁沾沾自喜,叔叔你今天將會臣服於我⋯6 z2 \7 J. C, @2 {5 t- F; Q% Y
我從眾多精油中隨手挑了瓶擠在手上及叔叔的背上腿上,便開始從叔叔的小腿往上按,感受著叔叔茂密的腿毛,一路往叔叔的臀部及背部推進,心想著可以趕快請叔叔翻身,正面的按摩才是我的重頭戲,終於到了按摩正面的時候了我請叔叔翻過身,再度替他在胯下蓋上毛巾,這次按摩正面換了瓶帶有點褐色的精油,塗抹在叔叔的胸肌及腹部上,正當我開始按摩後叔叔突然啊了一聲⋯
叔叔:小偉你剛剛幫叔叔抹了哪罐精油?* C6 m5 Z7 K8 ]
我:就是褐色瓶子那罐,怎麼了嗎?. w! h* s& n0 b
叔叔:那個是⋯(欲言又止)/ C$ t4 P4 L; b
我:叔叔快說別嚇我,那個是什麼?
叔叔:那罐精油其實有一點壯陽的成分⋯
我:沒關係啦叔叔都男生不用害羞,萬一有生理反應也是正常(此時叔叔依舊尷尬不已想起身沖掉精油,在我百般勸說下才願意繼續按摩)
我的手撫摸按壓著叔叔的胸肌,時不時畫過那凸起的乳頭,再滑到叔叔的小腹腹,或許是叔叔過於緊張也可能是精油的效果開始作用叔叔的呼吸及肌肉變得比較急促及緊繃,但蓋在陰莖上的毛巾仍能只有微微的突出,叔叔還沒有勃起的跡象,於是我用我肥白肉多的雙手,不停的來回觸摸者叔叔黝黑且壁壘分明的結實身軀⋯一邊開始跟叔叔聊天
我:叔叔你身體那麼壯,在外面會不會被偷吃豆腐呀?% `7 R. e0 r  z* _5 O
叔叔:有過一兩次啦~' s5 r" K. [( S( r! ~+ p/ s- S3 s
我:是怎樣的情況?
叔叔:有一次入近美國因為安檢比較嚴格,被一位大概50多歲的女海關安檢,總覺得她有意無意的亂摸我的胸肌及褲襠,不過或許也是我多心了⋯5 h6 N' U: I9 a' s9 v+ c
我:叔叔請問你一個比較私密的問題可以嗎?3 E* l' `1 }6 ^3 o* O& O% y2 z
叔叔:可以啊,沒關係
我:叔叔,你這個年紀還會晨勃嗎?萬一在國外突然很想要要怎麼辦?5 V% @4 j# s3 }$ o- U4 d
叔叔:哈哈哈~還會呀,早上都還是很硬,在外面如果真的忍不住就只好打手槍了喔
我:叔叔這次在國外有打嗎?
叔叔:沒有已經一週沒有射精了哈哈哈~
聊著聊著我開始往叔叔的下腹遊走,此時的叔叔也在我的撫摸中、精油的作用中、色色的話題中,蓋在下腹的毛巾已經成了座小山的隆起,叔叔發現了他的生理反應後十分尷尬,一直跟我說抱歉⋯1 G  A( |9 \  ^+ R2 a0 U# i3 y
我:叔叔我做一些機能保養你要不要,可以讓你今天比較不那麼累,可是可能會碰到叔叔的陰莖和睪丸喔,但是效果保證絕佳!5 u# U2 H; o% M9 v0 n: J: T7 g
叔叔:⋯; b, i+ e/ w0 [1 ?0 w) S8 M
我:拜託啦叔叔就讓我順便練習一下啦(在我苦苦哀求下叔叔便勉為其難的答應了)此刻的我假藉著很熱為理由,便把身上的衣服全部都脫光了,幸好叔叔並沒有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閉著眼睛享受我的按摩⋯我把手放在叔叔的睾丸上左手輕輕的揉,右手輕觸著叔叔的陰莖,輕輕扭轉著龜頭,在各種搓揉中叔叔的馬眼便開始流出了黏黏卻透亮的前列腺液⋯⋯
叔叔:小偉,謝謝叔叔這樣可以了很舒服,今晚你阿姨肯定會受不了的哈哈哈~(叔叔正準備起身去泡澡,我心想,我這麼努力可不是為了讓阿姨受不了,怎麼能就這樣結束)6 R9 J; s4 ^6 l% y
於是我秤著叔叔起來之際,用我體重的優勢以及叔叔身上愆尤的光滑,用力將叔叔推回床上
叔叔:小偉!你要做什麼?!(叔叔強烈的反抗,但此刻的我早已跨坐在叔叔的身上,雙手用力壓著叔叔結實的手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肥白的屁股用力的坐上了叔叔黝黑且粗壯的陰莖勃起的陰莖)
我:叔叔,我以前就想和你做愛了,每次自慰都幻想著叔叔健壯的身體壓著,肉棒抽查著我⋯
叔叔:閉嘴!快給我起來⋯(叔叔奮力的掙扎著,此時的我全身趴在叔叔的健壯身上,叔叔根本動彈不得): ^% ]' b) P" @
看到了叔叔的掙扎,更激發了我的慾望,我用我的菊花用力的夾著叔叔的肉棒,叔叔吼了聲:啊~別夾給我起來!此刻的我像發情的母狗,看到了健美的公狗,即使他已經有配偶,仍改變不了我想強姦他,想讓他在我體內播種的慾望。此刻浴室的場景,正是一個白胖的肥仔騎在一個身形黝黑強壯的粗獷熟男爸爸身上,而這個爸爸的肉棒,正被我白嫩的屁股強姦著⋯
叔叔:求你別再動了,在這樣下去我會射的,快起來吧!
我:我就是要叔叔把你的子子孫孫全部射在我的菊花裡,讓我受孕⋯
在我不理會數數的話之後,我又持續的騎了5分鐘,整個浴室只剩下叔叔的呻吟聲,及叔叔的咒罵聲,忽然:
叔叔:啊~啊~起來快起來 伴隨著叔叔顫抖的身體,我感覺到我體內一股暖流,我知道那些全是叔叔濃稠的精華,我瞬間起身,只見叔叔全身抖了一下,波~的一聲,叔叔那黝黑的肉棒伴隨著濃稠灼熱的精液一瀉而下,我用手指沾了一口,味道真是濃又腥,不愧是有在健身的熟男爸爸,為了不讓這上等精華浪費,我低下頭一口氣把所有的精液吃進肚子裡,轉頭走進浴缸,只留下那躺在按摩床上,肉棒仍舊勃起呼吸尚未平復的—雷叔叔⋯! W9 B1 g! {7 R5 }/ y! ^/ I! k7 N
9 D/ T* u4 J9 q$ {) x' w/ l
2 k" A# l5 J& v& O  d( P/ U
銀色XC90 駛入地下停車場,車門開啟黑到發亮的皮鞋踏出車室,雷志剛的鐵灰色西裝褲搭配白襯衫快速的下了車,鎖了車門俐落的朝電梯走去,今天的他參加了一場喜宴,不過礙於他要開車所以並未喝酒。剪裁合身的灰色西裝褲將雷志剛修長且健美的大小腿展露無疑。叮~電梯門打開裡面已經被一個龐大的身軀所佔據,原來是樓上的張太太,雷志剛打聲招呼便和張太太寒暄起幾句,張太太與雷志剛的妻子經常碰面,久而久之雷志剛也開始熟識了起來。叮~電梯門再度開啟已是雷志剛的住家,他道了聲晚安邊走出電梯,獨留張太太一人繼續搭乘,雖然雷志剛走了但此刻電梯仍留有雷志剛那陽剛的淡香水混合著男人的爵香體味, 回想著剛剛雷志剛白色襯衫胸前的兩個扣子已經被他剛也開,手上拿著條剛換下的黑色領帶,黝黑剛毅的臉龐下巴佈滿新長出來的鬍渣,脖子上那個凸起的喉結隨著雷志剛說話時上下不停的滾動⋯回到家洗好澡的張太太腦海不斷的出現雷志剛的身影,於是她從床頭櫃裡拿出了跳蛋,開始了她的幻想時刻⋯5 F# r) ?. ?6 [# }6 V! n
逼逼逼~鬧鐘劃破了幽靜的早晨,一雙大手翻過身按了一下鬧鐘鈴聲,卻被客廳裡孩子夾雜著婦人的笑聲吵醒了,他起身套了件棉質短褲邊走到了客廳,張太太見到雷志剛興奮的問了聲早。此刻的雷志剛身上只穿了件短褲,胸前那壯碩的胸肌頂了兩粒因為早晨而凸起的乳頭,幸好男人的晨勃在雷志剛走出房間時便已消退,但光是眼前的黝黑肉體就足以讓張太太春心蕩漾⋯⋯雷志剛問了聲早後轉身走進廁所,此時的張太太顧不得孩子們的吵鬧聲逕自的走入了雷志剛和林太太的主臥室,一進臥室便開始找尋垃圾桶,果然在牆角電視櫃旁發現了垃圾桶的蹤跡,更她開心的是,垃圾桶裡有著兩坨衛生紙坨,她興奮又緊張的拿起,還未打開便聞到一股男人精液特有的腥味,此刻她將衛生紙打開,眼前出現了一個透明的保險套,而保險套的前端依舊充滿著雷志剛濃稠而豐沛的精華,她將保險套倒過來好讓那男人的精華能流出,但由於男人的精華實在過於濃稠,於是過了幾秒才慢慢拖著長長的絲流了出來,張太太立刻沾了男人的精華嚐了口,不禁只」讚嘆這男人的精華味道真棒,於是張太太便把剩下的精液塗抹在自己的乳頭及陰道口,想像著這黝黑健壯的男人,為了她而射出來這股濃稠的精華,此刻的她已經在心中默默的計劃著⋯⋯  u* W) o+ j  Q
次月的一個星期三中午
雷志剛拖著一只RIMOWA機長登機箱回到了住家,開了門便將那個登機箱戈在鞋櫃旁的牆角,再度轉身搭上前往樓上張太太家的電梯,今天雷志剛的太太臨時有事便將兩個可愛的小寶貝魠給了樓上的張太太照顧,張太太的先生長年在中國經商,而他的兩個孩子都已經大學住在學校,家中只有她一個如虎飢渴般的中年婦女看著。叮咚~張太太開門便看見皮膚黝黑身形壯碩的雷志剛今天的他穿著尚未脫下的機師制服,而那件機長外套和領導早已和剛剛的行李一同放在家裡了,張太太開了門便叫雷志剛進來,看到了雷志剛那雙黑的發亮的皮鞋張太太實在不想讓他脫下來,便開口道: ]+ o6 p, o* t7 b; Z
張太太:你來了呀~快進來。
志剛:謝謝,小孩麻煩你一個早上,我來接他們回家了
張太太:先進來坐坐吧,孩子吃完中飯才剛睡,不如再讓他們睡半個小時,才不會那麼累,順便進來喝個茶呀
志剛:是喔,那就麻煩妳了
張太太:客氣什麼?快進來,鞋不用脫,晚點打掃的阿姨會來,直接進來就好
志剛:好
張太太此時進去廚房泡了杯茶,並從櫃子裡偷偷拿了顆中藥製成的壯陽藥放入茶中,根據她老公的經驗,吃了這個會讓男人在毫無刺激之下,乳頭及陰莖會自然凸起和勃起,且前列腺液及精液的量會比以往多兩倍,此刻張太太心想他今天一定要得到這位健壯熟男的陽剛肉體⋯⋯半小時後張太太看見雷志剛臉頰微紅,緊貼胸肌的白襯衫前端兩個如紅豆般大小的乳頭凸出,張太太欣喜萬分,此時雷志剛說; X+ Z  F+ F$ ~2 W4 h+ t
志剛:方便借一下廁所嗎?" a) ?& B8 a8 r/ M. Q$ _
張太太:可以呀,不過外面這間剛好故障,你要去主臥房裏的才能用(此刻張太太心想這個妝熟男肯定不是要小便或大便,一定是要自己處理一下慾望,便起身帶雷志剛往主臥室的方向走去)
志剛:好,謝謝
此刻張太太走在雷志剛的前面,時不時用眼角餘光窺視著雷志剛的合身西裝褲,果不其然在雷志剛起身時,他那合身的西裝褲前已經隆起成了座小山,皮鞋的聲音迴盪在偌大的豪宅中,走進了主臥房雷志剛發現主臥的床上正是他那可愛的兩個寶貝,而主臥室的廁所也跟他家的一樣全部都是透明的,便不好意思起來,此刻張太太假裝說我廚房還有東西沒收我先去收一下你自己用⋯
雷志剛走進廁所心想可能是這次兩週沒有射精了肉棒才會如此硬挺,於是他拉開拉鍊,將緊身的黑色CK內褲向下拉,此時已經成暗紅色的龜頭因為充血又摩擦到了棉質內褲,讓雷志剛全身顫抖了一下,嘴邊發出了聲—齁喔~而前列腺液此刻已經牽了條晶瑩剔透的絲滴入了馬桶中⋯⋯此時的浴室是位短髮黝黑的陽剛健壯熟男,正用他粗壯黝黑而厚實的大手不停的搓揉中從黑色西裝褲露出來的粗壯陰莖,而合身的白襯衫,因為藥效使肌肉蹦得緊緻胸前的小紅豆完全的在白襯衫上凸起著⋯⋯此時張太太估計雷志剛已經開始自慰了,便走了進來,假裝一臉驚訝
張太太:我的天,你在幹嘛,你這個變態
志剛:不是⋯對不起⋯我只是⋯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結巴)  \+ g1 R& O" l
張太太:我要報警
志剛:張太太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拜託不要報警
張太太:那你要怎麼辦  |% ]  L# w9 w
志剛:只要不報警,要多少錢,我都賠,拜託不要報警7 w! |$ x( _% V; f! i) E& f, D
張太太:我不要錢,你跟我來4 o5 E. i: i! w9 @! {
雷志剛急忙把勃起的陰莖塞回褲襠,便跟著張太太走出浴室
張太太:坐在這張椅子上,手放在椅背,雙腳張開靠著椅腳* p3 i' R. N2 k9 Q% F$ f8 e
志剛:這是要幹嘛?
張太太:看你要不要照做,不然我報警(轉身拿起手機)
志剛:我做我做!: Y# C  Z" q5 v( F  @% u" a
張太太走到廚房拿了三條繩子回到了主臥房,將至志剛的手反綁在椅子上,穿著西裝褲及黑亮的皮鞋的左右腳分別固定在椅子的兩側,此時雷志剛大喊,你到底要幹嘛,安份點。
張太太:該安分點的是你,你難道要喊到你的孩子都醒來?讓他們看看他們健壯陽剛成熟的威武父親,正在被一個肥醜的女人玩弄?如果不要,就乖乖閉嘴,我問什麼,你答什麼2 V5 f+ u  E3 v% g# G) @4 N  S# ]
志剛:⋯ 
張太太:你幾歲,叫什麼名字?
志剛:我雷志剛今年43歲
張太太:結婚多久,幾個小孩?
志剛:結婚11年,兩個兒子' {* }+ z) m' \. y6 n7 {
張太太:最近多久沒射精?早上晨勃還在嗎?結紮了嗎?$ n) K- f. Q8 O# G, o
志剛:2週沒射精,早上還會晨勃,沒有結紮
張太太此時解開了雷志剛的白襯衫扣子,將裡面的白色背心向上拉起,映入眼簾的是雷志剛黝黑厚實的胸肌和暗紅的乳頭,張太太逕自的捏了一下只見雷志剛全身抖了一下,雷志剛憤怒的問你到底要幹嘛?張太太說:我要你那灼熱的濃稠精液射入我的子宮中
志剛:想都別想. m! f% _4 Z: a  h
張太太:那也要看你忍不忍得住
此時張太太已經解開雷志剛的西裝褲,將那硬挺的肉棒連同兩粒睪丸拉出褲襠,脫下自己的內褲直接朝雷志剛的肉棒將自己的潮濕小穴用力坐上 拍的一聲 直接坐到了最底部% h8 e- E9 w, S' I/ Z+ F
雷志剛:給我起來 8 g: m) {7 \/ m7 t4 X
此時張太太將小穴輕輕的夾了一下,她感受到雷志剛的肉棒在小穴跳動了兩下,張太太極為興奮,雷志剛因為張太太剛剛的夾動喉頭間不由的發出了恩的喔~的呻吟,張太太見狀又輕彈了兩下雷志剛的乳頭
張太太:志剛,求求你我已經好久沒有做愛了,就滿足我這一次就好,求求你/ Z& z; ]! e, a( ?
雷志剛見自己逃不掉便不發一語% r5 M! {/ b* E* {  p
張太太:志剛,你這麼成熟又有魅力難道都沒有被勾引過嗎?
志剛:有幾次,啊~輕點 男人龜頭很敏感, s; G" a$ `: G; P
張太太:我感覺你的龜頭在我小穴裡彈跳
志剛:喔~啊
此時張太太伸出了舌頭舔著雷志剛佈滿細微鬍渣的下巴,雙手輕捏著雷志剛的古銅色乳頭,雷志剛這個正直壯年的男人哪裡受得了這種刺激,被綁在椅子腳的雙腿及那黑得發亮的皮鞋包裹的大腳此時正因為強大刺激而緊繃著,黑色皮鞋微微向上⋯
雷志剛:你這個髒女人& v5 u' m& N* S
張太太:你現在還不是沈浮於我的穴中,我都感覺你的肉棒正在穴中狂抖著,怎樣?不如射出來?讓我受孕
忽然床上的小孩翻了身,張太太此時立刻站了起來,啪的聲雷志剛黝黑的粗肉棒彈到了小腹,雷志剛喘了聲,張太太急忙幫他解開繩子,替他扣上了百襯衫的扣子,雷志剛急忙的將仍然勃起的肉棒塞回黑色緊身CK四角褲中,拉上拉鍊可卻依舊掩蓋不了他勃起的事實。從西裝褲檔那座小山,及黝黑臉龐上的汗水依稀看得出剛剛短暫歡愛的事實⋯* K, x7 q% L( i$ K3 F# L) d4 Q
雷志剛:寶貝們跟阿姨說再見,我們要回家了% r: ]; i( |& L5 m
張太太笑盈盈的目送他們下樓,內心卻是抱怨萬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