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暴露野砲之1:我裸 故我爽feat.工人輪姦

 


天氣漸熱,又到了適合野裸的時節,其實對天生不是那麼怕冷的我來說,/ [, U) D3 }/ G' h5 U! @

野裸算是一年四季都在進行的活動,只是這種春夏之際,/ a5 f7 m! @* H$ j& E
天氣最適合戶外活動,對於怕熱很會流汗的我而言是最適合的天氣。
而最近我裸的更徹底,一回家中便脫光全身衣物,享受無拘無束的赤裸人生。
算是好運吧,新家的陽台視野甚佳,加上高樓層,1 |* j( H, L! V" J6 c; M
所以坐在家中一絲不掛,就算拉開落地窗也是完全沒問題,4 [9 g1 C! G( l
我最愛全身赤裸地站在陽台,看著底下的人來人往。" u$ P+ t* p' k3 l& }
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對!!!就是這種既隱密又開放的環境,$ J/ n0 a2 X5 C
更讓人覺得刺激。一個人生活也有好處,. ^) e1 r# J6 c2 E  v
就是可以把裸露當作一種日常生活方式,無拘無束,所以一回到家,& t4 K! X) B1 ?) @& z$ X
便是過著這種自由不羈的生活,把裸露成生活中再簡單不過的一件事,
是那麼的理所當然。當然的,單純的居家裸露是無法滿足我的慾望," W" c) y) C" K* x3 ^; D' d
3 {. O- C7 E* G5 l/ {+ z8 Z
戶外裸露才是我更愛的活動。通常我是穿著簡單的衣物出門,
騎著車興之所至的隨意亂逛,看到合適的地點,+ S! ]: x* c) [
例如河堤還是僻靜的鄉間小路,只要四下無人,解去衣裳,/ F# L$ J. o+ b; o9 e( ?! x
我,全身赤裸,享受著自由自在的解放人生。
當然,對我這個重度暴露狂而言,平常的裸露已經無法滿足我,) w$ Z' v, x1 a8 a8 X  V4 I
一般的裸露對我而言就像是平常飯後散步一般的正常活動,0 G+ Z, s4 Z5 q* L! G& I5 b
只不過一般人穿著輕便衣衫,我是更加進階的完全解放而已。
更進階的羞恥鍛鍊才是我追求的,所以我也愛在深夜時分,8 w; \" t5 z2 Y
只穿短褲,綁上龜甲縛,套上一件薄外套出門,騎著車到鄉間小路,
飛快地脫下衣物,享受這種,' y/ K6 f7 w' V3 U0 @
身上只有緊繃的龜甲縛束縛著我的那種羞恥感。# i! b3 Y& ~9 E0 L. y5 ?
只綁著龜甲縛,走在無人的田間小徑,那種刺激感,真是無法言喻。1 r% _2 e& h4 {1 Z/ _% M: ^, t$ E
當然有時精蟲衝腦,我更會綁著龜甲縛,穿上薄外套,挑戰更刺激的活動,: w* A3 d; {/ ]# {/ Q: n" o* F
而到深夜的超商裡閒逛是我近來的嗜好。. b1 b4 B; }' [9 P0 }$ \
! [% v- K- O4 s4 O1 f% q
而某條省道旁的便利超商更是我的最愛。原因無他,# h. z' R. _' m" I  y) \
一來鄉下地方深夜時分超商幾乎完全沒有客人,
二來是會選擇這家店,是因為店員也是同道中人--
一個50來歲的中年大叔,雖然在店裡無法做出什麼招謠的下流勾當,
但是人生總是處處有驚喜,大叔會在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
暗示我在店裡的某個監視器死角,用眼神鼓勵著我,5 h* j" v. \  j9 w- ~7 X5 E3 k
我這時常常忍不住,在大叔的注視下,不知羞恥的拉下外套拉鍊,9 m5 c! V* m1 M" V  ?0 W5 e
露出我淫蕩的龜甲縛,通常大叔只是默默地注視著,若無其事一般。
這更加讓我覺得刺激,我通常會接受到大叔這種無形的激勵。2 Q. ?+ ^+ w  I0 q: |
我慢慢的脫下外套,上身赤裸,只有著麻繩,綑綁著我的肉體,
我的肉體既解放又拘束,這種感覺無法言喻。+ ~% ^2 ]+ o) c! w/ {- h1 d
之所以會被大叔發現也算我大意,那天我選擇了黑色麻繩綑綁自己,# e3 M+ r' M7 c5 ]8 G, y4 v
卻穿著淺色系的外套,而近來天氣炎熱,- Q/ p1 |# X7 v) B$ }* ?
雖是夜晚也讓怕熱的我悶出一身汗,汗濕的外套居然透出我身上的黑繩,
大叔也沒戳破,只是盯著我的胸前,我正當意外時,: ^$ X( P* x% E9 D# u
終於發現我的薄外套根本掩飾不住我的變態行徑。# K. b# A# |1 K$ C/ t, A
雖然被大叔當場識破,我卻因為大叔的鎮定與眼神鼓勵,$ ^$ Q" R" m0 _9 K, \! m, {/ m
更激發我的暴露慾望,那天我在大叔的指引下,在監視器的死角,2 ~+ D$ V, f, l1 O2 B% @: W+ ^
我開始了我的超商暴露表演。有時大叔會一邊拖著地,% U7 y0 S* j: z; ~
一邊靠近,在他的注視下,我手顫抖著,慢慢地拉下褲子。
在大叔激勵的眼神中,我,一個暴露狂,赤裸著身體,
綁著羞恥的龜甲縛,讓一個陌生的中年男子欣賞著。1 [- C& z4 y- i" x+ z, p
大叔總是默默的看著,一副沒事的樣子自顧自地整理打掃。3 w2 ?; R) \6 o+ V! S
讓我更有一種莫名的快感。我挺立著雞巴,站在深夜裡的便利超商,
在大叔的視姦中,抖動著,像是貨物一般讓大叔欣賞著。
有時大叔會不經意的湊近,觸碰著我的肉體,更加讓我覺得興奮。
通常是我會默默的自己結束遊戲,4 ^" A; G8 Q5 }: n, V% Z
不過有時大叔興致一來,會在店中,對我上下其手。+ T5 @* ?$ y. w( Y  M0 p
有幾次,我忍受不住大叔的攻勢,羞恥的將洨噴灑在地上。
通常大叔都笑笑得說:客人,你弄髒地板了0 ]. j9 P9 H0 s' {
我接收到指示,慢慢的跪下,在大叔的注視下,趴著舔乾淨自己的洨。
是那麼的羞恥跟令人覺得刺激。但我就是無法自拔,享受著大叔的視姦。/ {! ^2 L& ]# P& \- n

而上禮拜,我依舊一如往常的在深夜裡來到這家極樂超商,
我自動的來到我的天堂,監視器的死角,寬衣解帶。
這時大叔當然在一旁,欣賞著我的表演。但今天有所不同,5 p- m( W$ O% v4 {( n2 g9 a6 C) x
大叔居然直接湊了過來,一把收走我的衣物,我一陣訝異,
卻不敢亂動,因為我知道店裡四處有著監視器,我只能盯著大叔,! N" x. W, _% u# b& N
手足無措。沒一會,大門鈴聲響了,我一個驚慌,
心想完蛋了!!!怎麼辦!!
這時兩個男人走到了原本我的極樂天堂,現在卻是我的人間地獄的角落。
只見一個是40出頭歲的黝黑台客,穿著吊嘎短褲跟拖鞋,. c. S, u  C0 z7 X
一個則是30出頭歲平頭壯漢,一身的工作連身服。
黝黑台客:幹你娘!!!暴露狂ㄟ!!!還綁成這樣,幹!!!金變態!!
壯漢:雞掰!!!這麼嬈!!!!懶叫還一直流水- w6 j3 A  X  X' U+ h7 k
我在兩個陌生男人面前,全身赤裸只綁著龜甲縛,一根雞巴還流著淫水,: V4 x$ x3 K9 I! c
任由他們品頭論足。兩人湊近我,我卻不敢動彈,深怕被監視器拍到。* y% P) W  O. v/ l: H- ]" U
黝黑台客一把我握住我的屌,我淫蕩的發出呻吟。4 p0 j( V1 @3 Y, A: Q" ~
黝黑台客:幹!!!架會唉!!!看來真的是變態
黝黑台客打著我的雞巴,一旁的平頭壯漢則不斷打量著我。
我這時如同玩物一般,讓兩個粗野的漢子玩弄著。( Q8 z0 [/ L; T) K! j- d$ ]
一旁大叔依舊如沒事一般的打掃著,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平頭壯漢這時拉下連身工作服,
我可以聞到他身上散發出的汗水味跟油汙味,我卻覺得更加興奮,
那是無法言喻的男人費洛蒙,讓我更加的發浪。* U* I* Y: M1 @
平頭壯漢將衣服拉到腰際,我眼前是一個裸著上半身,
剛下工的粗勇漢子。我嗅著他身上的味道,我有些醉了,有些癱軟。
我伸出舌頭,舔著平頭壯漢的乳頭,
平頭壯漢:幹!!!送!!!!足送ㄟ!!
嘴裡傳來些許鹹味,應該是汗吧,$ u# \3 ~$ c6 q: [/ \
加上耳朵傳來的喘息聲鼻子嗅到的油汙汗水味,讓我更加興奮。
平頭壯漢將連身工作服整個拉下,一根粗屌彈了出來,0 n" C8 {4 I- G
我這時已經飢渴不已,顧不得是在公開場合,燈光明亮的超商,* S6 @- v1 S. L) \: `
我蹲下身來張嘴便吸。這!!!!滿滿的汗味撲鼻而來!!+ }4 J$ _5 u% q* w/ i) c& }7 p
這是男人辛苦工作後的味道!!!我賣力的舔著,慰勞著眼前這個男人。
這時突然大門鈴聲又響起,卻聽大叔大喊歡迎光臨。" S: K! c2 q( A" X( `' l' W
平頭壯漢立刻拉上工作服,而我卻是手足無措,還好兩人算是有良心,
用他們魁武的身形幫我掩護,還好不速之客隨即離開。
我卻嚇得滿身大汗。這時大叔走了過來,$ i( S3 \! e, C! S: z, C' {3 p
只是微笑的看著我:很刺激吧。我尷尬地笑了一下。- F9 }: G/ [( p& Z! W" t9 E
黝黑台客:怎樣!?要繼續玩嗎
只見平頭壯漢快速的又將連身工作服拉下,這種混著汗味跟油汙味的味道," B5 k( H7 ^9 C3 P( [' A
著實令我著迷。我彎下腰,張嘴吸著平頭壯漢的雞巴,
這時屁眼突然一熱,似乎有什麼東西頂著我的騷穴。( c& e: `* Z% M- G  a
我回頭一看,黝黑台客居然拿著一根熱狗,
正準備侵犯我的淫穴!!熱狗有些燙,我忍受著,
慢慢的我嘴裡發出呻吟!!阿!!!
這種被溫熱的熱狗侵犯的感覺還真叫人覺得羞恥!!/ R; U. G* E7 f% R6 `
我在超商裡,熱狗不是在我嘴裡,卻是插在我的屁眼,
一想到這裡便讓我覺得興奮。黝黑台客用熱狗幹了我一會。  g" A4 Q. T7 U/ P, T4 ]
黝黑台客:假的玩夠了,讓你試試林杯的大熱狗!!9 a  Z4 N, y1 [) J% T0 _- N
黝黑台客一個挺腰,一個活生生的大熱狗快速的在我體內抽插。# S! ?; v9 @, J% Z! O
而我嘴裡這時不只一根肉棒!!!平頭壯漢連同剛剛在我屁眼裡的熱狗,
連同他自己的粗雞巴,一同在我嘴裡抽幹。
我真的是下賤無比!!
在超商裡像一個性奴般的被兩個陌生壯漢玩弄著!!/ Z+ l- j3 k; T, Y( b' y
這時門鈴又響起!!!我們又是一陣慌亂的收拾。
黝黑台客:幹!!!一直有人,要不要換個地方??
平頭壯漢:去其他地方拉!1 b+ [* d! U( f8 {9 O/ E& `3 e
兩人同時著我,我這時心想這麼完美的粗勇漢子怎能錯過。- H9 E- U* l. O, }6 C6 j) X- f
便點頭答應。只見門口停了一輛廂型車。
大叔這時走了過來,2 B; p$ s1 C+ ^5 y
黝黑台客:大ㄟ!!這裡太危險啦!!我們要轉移陣地!2 y' ^1 b8 f  @! e# l- i- y* n
大叔依舊微笑,將我的衣物丟還給我。

我穿上衣物,兩人示意我上車,我坐上後座,向大叔道謝後,
兩人也上了車。平頭壯漢也跟我坐在後座,一上車便猴急的扒光我的衣物,, y6 D3 s" K- I" t6 c/ \: B$ c
自己也脫的得飛快。& \( s  E$ \. f1 f2 x
平頭壯漢:幹!!綁的跟粽子一樣!!!真變態!!
我拿起平頭壯漢的工作服嗅著,只聽他大笑:幹!!!足愛林杯ㄟ汗臭味嗎
我笑而不答,只是用力嗅著。這時窗戶是開著," W2 ~& ^+ s8 D- ]8 D+ M
我跟平頭壯漢在後座探索著彼此的肉體。
這時平頭壯漢爬到副駕駛座,而黝黑台客這時也早就上身赤裸,
我不知兩人在玩什麼把戲。車子開著,深夜裡的公路寂靜無車,! v  F' e0 K' h8 V0 |+ M! k
這時車子突然停在一間檳榔攤前。我這時有一些不安,1 y/ ?8 E5 Q! @0 Z3 {& u: v$ ~
因為我全身赤裸還綁著龜甲縛,而平頭壯漢根本全裸,
這種景象外人看來是多麼驚世駭俗。但是前座的兩人卻一臉不在乎。
  ]/ k2 O& \( [- C! A/ B; b
這時檳榔攤走出一個粗壯的中年台客:幹!!!又不穿衣服,你們倆真是…
這時我跟檳榔攤老闆四眼相對。0 }) s: W! f% ^) T. x0 `) P; p
老闆是一個流氓氣十足的台客,
咬著檳榔,胸前一條台客標準配備的粗金項鍊。
老闆:幹!!後面還坐一個歐!?你娘嘞!!綁成這樣!金靠杯!!!你們越玩越刺激
只見老闆走到後面打開車門/ x& k0 R+ W; Y6 G- n+ W9 |3 @
開始對我品頭論足
老闆:幹!!!林杯只在片子裡看過這種ㄟ!沒想到真的有人這樣玩
這時老闆上了車,對我毛手毛腳,我也不閃躲,像是貨物一般任他玩賞。! A( w8 |$ h2 w- M  C; o9 B
老闆:幹!!!看起來真的很騷!!下次林杯也來試試…: i; h$ e# a+ y: i$ Q9 M9 u, ~
老闆這時掏出雞巴,一根粗屌早就淫水滿布
老闆壓著我的頭,我也不客氣的張嘴。
公路旁,檳榔攤前,一輛廂型車裡進行著男人間的肉體遊戲。+ Z8 B5 A/ j; q' D
老闆:幹!!!車子太窄拉!!$ S2 }( a: K+ d, N. q" E
老闆挺著勃起的粗屌下車,順勢拉著我。
我就這樣站在路邊的檳榔攤,燈光明亮,讓人覺得…刺激- [3 ~& f! k' _
車上的兩人也紛紛下車。老闆壓著我,我只能扶著車子。
我股溝感覺到一根硬物。我知道老闆有著一根粗屌,
而這根粗屌正在尋找著發洩的出口。/ j& M, x6 U9 ]2 f9 Q
我一個呻吟,想當然的,粗屌已在我的體內。
老闆抱住我,抽動的他的腰,快速的肏著我。
我莫名其妙的就在馬路旁,一間檳榔攤前被一個粗壯的中年流氓幹著。3 O0 i0 l4 _/ O# A
這時老闆在我耳邊低聲說:你看左邊,我有裝監視器歐,你的騷樣都被我拍下來了
我這時有些緊張,但…更多的是刺激,這種被窺伺,被拍的快感+ _; u" N, f/ h
我…覺得更加的滿足
黝黑台客:幹!!!爽夠沒!!* W( V( h* R% E" K6 G: ^- e4 c* K
老闆依舊挺著腰猛力抽送。不知過了多久,我背上一陣溫熱。老闆:幹!!!金送!!!
平頭壯漢:幹!!!送也送完了!!來兩罐阿比) m* Q4 b  C: Y7 g7 Z) Z, n! N  S/ |
老闆笑笑:今天不收錢拉,林杯金送!!請客拉!!. U2 S" s* B1 U. A1 n* K1 M3 |
兩人又招呼著我上車,這時老闆低聲在我耳邊:
有空再過來,看看我剛剛幹你的英姿…+ e0 Z6 x* E9 u( y
我有些難為情,老闆這時豪爽的大笑。
車子開著,隨著車子的震動,我也不停呻吟。2 C$ y( w" x$ \0 e
原因無他,我正坐在平頭壯漢的粗屌上。
經過一夜折騰,天已微光。
3 s+ i& k3 D- a% m: f, q
車子依舊開著,最後停在一家修車廠。
我跟著他們下車,走道後方倉庫,只見滿地的零件跟油汙。0 G- h; m8 K1 x8 G
黝黑台客解開我的龜甲縛,卻用我的麻繩捆住我的雙手。
黝黑台客:等一下還有更刺激的…, z- v) H* P8 L$ ]; j5 V. l8 \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時天已亮,5 |* z4 w+ S1 X* J
我蹲坐在滿是零件的倉庫裡,像一條狗。" l# q" W8 x% c. c# @
這時倉庫門又打開,我看到4個穿著連身工作服的漢子,: ~0 P: T) }0 _: F
身形粗壯,年紀30到50不一。後面跟著黝黑台客。7 J% R  T3 [% P. p( m3 G! B6 a, h/ F
黝黑台客:別說老闆對你們不好,上工前大家玩玩…* `4 `6 h$ ?9 |8 F0 F6 k) C
只見四人向餓鬼一般的撲向我。一個接著一個,
我趴在滿是油污的地上,讓一群飢渴的工人操著。- y- k9 ]! V" W% c# L
一群粗野的工人,滿是油污的倉庫,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場景:5 M" J$ Y$ h; ~; Y
4 G; ]4 K1 r" Q3 N1 |
工人輪姦  \/ [% [$ m3 m

我這時已經滿身髒污,狼狽不堪,卻依舊不滿足。! R( q8 F2 v5 O" A7 r
我舔著工人的雞巴,自己的雞巴被他們粗魯的踩在滿是油污的地上。
激情過後,我的臉上身上滿是油漬,當然,還有著腥黃的洨。
黝黑台客:爽也爽過了,大家上工了。/ ?" D# J+ v( l
這時大家一哄而散,黝黑台客看著我笑說:你很不錯ㄟ。
$ V8 Y; K4 Z9 Y( e% v
黝黑台客似乎沒有要放我走的意思。+ ?" J3 {$ o; V- l
他拿著我的麻繩,依舊把我綁著。我躺在油污的倉庫裡,只能等待。2 |8 W& U# }( \) e2 T1 z9 m
到了下班時間,黝黑台客又出現,
一樣的身後多了穿著連身工作服的幾個工人。: M: ?4 {: }" W  h7 c
我心裡明白,我接下來會有什麼遭遇…( e! `; W) y$ a6 v9 X* R& K
身邊滿是工作了一天的修車工人。滿是汗水味跟油汙味,
一群人圍著我像是野狗爭食一般。我嘴裡滿是悶了一天的雞巴,/ }7 e, b/ B' Y/ ~1 n1 a
屁眼裡是一根又一根的粗屌。滿是男人味的倉庫裡,我如同身在極樂世界6 K  c7 I) v( w, ^# T/ t9 ]# _) j' ^
。有人說我賤說我髒,我倒是不在乎,& _! w: k4 r' N9 S, L: j2 O
我是心甘情願地當這些粗野工人的玩具,畢竟身為一個騷0肉便器,- J, m$ u$ A. h, w
有什麼比一群下工後的工人更能滿足我淫蕩的肉便器慾望。
所以我不在乎,只求讓這些工人滿足。工作後的男人值得慰勞,. v0 q, X* E. |8 n( @6 A) }8 n
就用我的肉體好好款待他們吧。我舔著眼前這個工人大叔的腋下,; |% U; U; v! v! K7 O
滿滿的男人味。身後這個粗壯小夥子,令我滿足。
輪流著,我舔著嚐著不一樣的工人肉體。我是幸福的。
不知過了多久,我一身髒污滿身精液,狼狽不堪。1 a+ g, N5 q# S
我自己又綁好龜甲縛,被黝黑台客帶著,上了車。
夜幕低垂,我依舊一絲不掛的坐在車上,回到超商前。3 @3 J8 r8 ]' A: G, R' x

我躊躇著,又進了超商。超商裡,大叔依舊響亮的歡迎聲。
大叔見我一身狼狽倒也不訝異,依舊做著自己的事。; m3 }; ?: m& ?( O$ b
我默默脫下衣物,在大叔面前。, @6 O$ U2 Q/ o' o
大叔:看你這副德性,被玩了一整天吧。- ^- Q* x, a& x, f4 l2 H
我低頭不語,只是一根雞巴依舊挺立。+ b) k( u+ g* S( |' v1 q5 @
大叔依舊笑著,終於在我面前掏出了屌。8 X# k* ~5 ?8 _7 f& p
大叔:恩!!幫我+ V0 E* C; r& Q+ S4 z
我跪在大叔面前,幫大叔服務,我心知肚明,黝黑台客是他找來的。
我要感謝大叔,讓我有美好的一天。我使出渾身解數,來報答大叔。
大叔喘著氣,在明亮的超商裡。我幫著一個中年大叔吹著屌。& o$ G7 C0 Q0 j4 V, h: [- U
不知過了多久,大叔嚷著:幹!!要射了!!9 J7 ~0 M7 ]+ ^4 I4 h, i$ p! ]
我抱緊大叔的屁股,口裡一陣溫熱,我將大叔的精華全數吞下。
大叔笑著:真爽。我笑了,收拾一下,走出超商。" Z3 o5 X6 {" B. i
身後是大叔爽朗的謝謝光臨的聲音。我想這家超商我會一直的光臨。1 k( R( D( ~2 ]' E: n
我狼狽的上了自己的車,回想著瘋狂的一天。
回家路上經過昨晚的檳榔攤。我想著老闆的話….

我忍不住,想要那個流氓樣的壯漢幹我,讓他好好的操我,5 T0 T1 L/ p8 Z, L! @( i
也想看看那天,我到底在他的雞巴操幹下是如何的下賤跟淫蕩。
我停下車,在那個檳榔攤前。只見老闆一個人,穿著吊嘎坐在店裡,. d6 ^+ S# \4 s0 M$ Q* I% G
吸引我的目光。我走向前,
老闆發現後大笑:幹!!!想林杯ㄟ懶叫齁??你怎們一身髒污!?1 @9 b' h4 a6 Q4 G' \& E/ [$ l: [

深夜的檳榔攤,燈光明亮,電視螢幕裡,是一個長相斯文的男人,, \3 f5 W$ j3 `4 _: k9 h
一絲不掛卻綁著龜甲縛,身後一個粗壯的男人正賣力的操著他的騷穴,! Y1 c1 b) V! Z% j
就在馬路旁。而螢幕前正上演著一樣的戲碼。我趴在檳榔攤的櫃台邊
,燈光明亮。身後是檳榔攤老闆賣力的抽插,伴隨著喘息…  n  h+ P/ K5 o! x8 f+ Z! n
老闆:幹!!!我叫阿昌!!以後有空就來找我,林杯一定讓你爽
我:昌..哥…很爽…幹我..
這時昌哥脫下吊嘎,突然矇住我的頭。
昌哥:幹!!這樣看更爽!!!我一頭霧水,3 F$ B6 Y0 f7 k  X8 j% m
但無法思考,夜,還很長,我沒多想,盡情享受身後這個粗獷台客的抽插,6 k/ F1 M+ U- o% P' b
這才是今晚的目的…至於之後,那就再說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