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工人.運動男.汗味的饗宴

 


周六午後,已經宅在家裡一天,想一個人騎著車到處閒逛,

順便體驗一下野外的自我羞恥訓練,我做好清理,將肛塞插進我淫蕩的屁眼,
帶上屌環,穿著吊嘎短褲便出外溜達,我騎著機車,隨著路面震動,
享受著肛塞在屁眼裡的震動,我忍受屁眼裡肛塞帶給我的愉悅,+ h' b7 ^( o2 y! E! r$ N& i
享受著這種戶外調教的刺激。這時,我突然發現一個工地,5 ?8 i, \8 L3 h
一群工人三三兩兩的坐在路旁,我想應該是在等下工。; s. K! _" S% I- q6 d7 K5 s' r* P
我之所以會注意到,是因為工人們都打著赤膊,如此養眼的畫面我怎麼能錯過,) T7 ]) l. A0 I* s
我停在對街的學校,坐在花台上,拿出我的手機偷拍,
一個個粗壯的黝黑工人便收錄在我的手機裡。
工人中有一個40出頭歲的大哥,更是我的菜。
不只長相粗獷,身上還有著刺青,整個人散發粗野男人的氣息。
這時一個貌似工頭的大叔出現,講了幾句話,工人們便一哄而散,
而那個我注視的大哥卻朝我這裡走了過來。我收起手機,裝作沒事。  h  `& K8 P% X; o2 u9 p
不一會,工人大哥已經在我面前。我可以聞到他身上散發出的男人汗味。
工人大哥走向我一旁的機車,拿出水來猛灌,水沿著嘴角流下,5 K0 C% I/ D  z. [
流過他粗壯又結實的胸膛,我目不轉睛地看著。
工人大哥應該注意到眼前這個人一直盯著他看。
但工人大哥卻神態自若,只見工人大哥伸手喬了一下褲襠,
這時工人大哥:少年ㄟ..你剛剛在偷拍齁..
我:哪有…工人大哥更加靠近,他的胯下已經在我眼前不到30公分4 f& U4 P* ~3 G. m
工人大哥:少年ㄟ..你甲意查埔人齁..
我:….
工人大哥見我不答腔,更加靠近. g. R4 A7 }' G) W. |
我可以確定工人大哥的褲子裡,那根大屌已經勃起。. z, d6 C$ P5 z) y7 e1 n1 z0 u; a
我嗅著工人大哥散發出的男性費洛蒙,我吞了一口口水。
. o* i1 t5 X) D5 r# _
工人大哥見四下無人,用手抓住我的頭,往他的褲檔磨蹭。2 ~4 r- x! W4 D
我明顯地感覺到,工人大哥有一根粗屌。工人大哥隔著褲子,
用我的臉磨蹭著自己已經勃起的大屌。工人大哥一臉享受,5 [( @" L# T0 ^2 l/ z
過一會工人大哥掏出雞巴,立刻塞到我的嘴裡。0 o9 \% P7 [2 k! |4 o
我莫名其妙地佐裡多了一根雞巴。工人大哥的雞巴悶了一整天,
滿是汗味跟尿騷味,我卻無法掙脫。就這樣工人大哥的雞巴整根塞在我嘴裡,
我只能用舌頭舔著。服務了一會。突然後面一個聲音響起:
城阿…我要先走了0 v$ S) T" U, X
這時工人大哥回過神,抽出雞巴收好。回說:好…我自己回去; S( _6 T$ ^- ?
工人大哥這時又對我說:幹!!!在路邊你也敢吃懶叫,真夠賤的..3 I8 {, n" v: k2 E3 d$ h
我心想明明是你硬插進來的(謎之音:你也吃得津津有味蛤~~); K+ e4 T5 W4 A# m6 x" T
工人大哥這時又說:我們來爽一下…& z& o1 v, [! s% N1 F/ [
工人大哥說完便轉身往工地走去。我默默跟在他身後,6 f' g4 F- G* `$ y$ R
工人們已經離去,工人大哥往工地裡走,工人大哥—城哥迅速的拉下褲子,. A' m5 c8 X7 `1 K
一根硬屌已然成形。我見狀立刻湊了過去,
跪在城哥的面前將他滿是淫水的粗屌含進嘴裡。) X( m6 M0 z% U2 _1 Q0 S
城哥:幹!!臭婊子!!呷林杯ㄟ懶叫!!林杯ㄟ大懶叫吼理這個破麻呷!!) e6 x( w* g9 J% @) a1 p7 z: l  P
我舔得津津有味,城哥的腥臭雞巴,在我嘴裡抽差著,3 I1 N9 g+ q5 g
胯下的汗味及尿騷味,刺激的我的嗅覺,讓我更加賣力服務。# p. u' W, Z' k. o. W3 t
我這時慢慢舔著城哥的屌,然後是胯下,悶了一整天的汗味讓我更加興奮,
我又向上舔著城哥略有腹肌的腹部,接著是厚實的胸肌。
我貪婪的舔著城哥又大又黑的乳頭。嘴裡是城哥工作整天的汗味,1 S7 ?/ s' i% ?
帶點鹹味,我卻像舔著什麼珍寶一般。8 n0 i/ z# K2 E& [+ }- H9 e
城哥:幹!!林杯滿身臭汗,你也舔的那麼興奮,真的是騷貨% e& F% B; A- t0 U& `
我:大哥ㄟ身體足好吃,都是男人味
城哥這時從後方抱住我,雙手捏著我的乳頭,一根硬屌在我的股溝磨蹭) Q' O( ^( g# Z7 s
城哥:破麻!!想被大懶叫幹嗎!!
我:我最愛查埔人的懶叫幹我5 E) X1 H; P3 ?- I; [
城哥一把拉下我的褲子:幹你娘!!咖窗還插這個東西出門,果然是欠插的破麻
城哥一把將肛塞拔出,我呻吟了一聲。城哥更加興奮,
二話不說將屌幹進我飢渴的屁眼裡。我們同時發出舒服的叫聲。" L' ?7 B: i+ q- Y/ R8 X9 F& ?
城哥:幹!!林杯足好運!懶叫剛在秋,就有人送上門讓我幹
城哥用力操著我,天色漸暗,我們就在工地裡,
滿是板模的建地,進行著男人間肉體的交流。: E7 J& ^. g* F
城哥拔出雞巴,拿起一旁的鐵鎚,將柄部慢慢幹進我的屁眼,
我躺在地上,讓城哥用不同的工具玩弄我的騷穴。. L& k! h- U8 z0 w: \9 g' X
城哥玩了一會,躺在地上,我一屁股坐了上去,用我的淫穴滿足城哥的大雞巴。, Y1 Z( F& L# F, [) x0 E7 y/ {7 d

8 B7 s/ t. Z" }6 r
這時突然一個聲音:幹!!阿城!!我看你的車還在,原來你在這裡嘎人相幹歐??!!- R; ^$ l  a3 I# M6 x1 x
我嚇了一跳,城哥卻持續挺腰幹著我:塞你娘!!沒看林杯幹的正爽
我見來人也是城哥的熟識,便也放心。我看聲音的主人,
也是一個身材粗勇的黝黑工人,穿著一件滿是髒污的背心,3 h' \' u* P% O% Q5 d7 G; N$ L
是剛剛叫著城哥名字的大哥。/ n- Y' Z6 f. w: _7 o9 j8 I
他慢慢走近:幹!!阿城真不夠意思,有這種好康的竟然暗渡,沒揪我一起6 u% l- F9 O! m' c: D
城哥:幹!!林杯下工看到這個騷貨在旁邊偷拍,一臉騷樣,/ U' {7 H: N7 o" p* q, o( ?
當然就先拉進來給他爽快一下!!
而背心大叔-仁哥在一旁看著我被城哥操幹的賤樣:
幹!!看不出來這個人那麼耐幹,被你幹到一臉騷樣8 R% T/ P! |! B2 T; ]
仁哥這時也脫下衣服,露出粗壯的身材,一根粗屌也在我眼前。
仁哥一把便將屌塞進我嘴裡:幹!呷林杯ㄟ懶叫!!
仁哥的雞巴也是悶了一天的汗味,我卻像是舔著什麼美味的東西,賣力的舔著。1 x7 O5 G/ _8 T/ }2 f
仁哥:幹!!架嬈!!林杯懶叫沒洗,伊阿呷ㄟ下去!!2 x! A9 [/ |+ i  `7 C0 Y
我又舔著仁哥滿是汗臭的胯下跟睪丸,仁哥也是滿嘴的訐譙:
幹!!!林杯ㄟ懶趴…足爽ㄟ…整顆含進去!!幹!!爽又痛!!
我含著仁哥的睪丸,仁哥雞巴上的淫水滴在我的臉上..
仁哥:幹!!真嬈!!!林杯ㄟ臭懶葩你也吃得下去,還吃的一臉爽樣
隨即仁哥要求換手,就這樣,兩個剛下工的粗野工人,全身髒汙,8 t8 h# U  Y- n9 [- p0 n& g: O
滿是汗臭,在工地裡用他們粗大的雞巴,幹著我淫賤的屁眼,
插著我飢渴的嘴,兩人這時已經脫下褲子全身赤裸,
而我也早已被他們扒光。我就在建築工地裡,服侍著兩個粗野工人,2 L0 v( Z; i7 B
任由他們玩弄著。
. u4 ]  {$ q# b8 Z

城哥這時拉上褲子:走!!來對面的學校玩,比較刺激。0 P1 Z/ u- r3 b) ^
我見天色漸暗,也覺得在校園裡比較刺激,我們一行三人便往校園移動。
城哥這時又打起電話,我們過了馬路,卻發現校園內有一些運動的民眾。
城哥:正好,這樣玩起來更刺激。3 g" c9 m, |% i8 X9 X* G$ @/ h
我們走到一處花圃旁,我跪在地上,前面我舔著仁哥的大屌,
後面城哥的大雞巴在用力的幹著我,外人看起來應該是兩個赤膊的男人面對面,) E- @) y# g$ |5 }' f
殊不知花圃底下有一個人正前後的洞被他們使用著。
城哥:幹!!!足爽ㄟ!!!旁邊有人在跑步,咱卻在這裡相幹,* K! t# j- `' Z
仁哥:哈哈!!!看他真的很嬈,也不在乎
我就在花圃邊,讓兩個粗魯的工人操幹著
這時一旁的手機響起,城哥:我們在xx樓後面的角落花圃0 W9 l: f6 e. `
我嚇了一跳,隨即兩個人影出現,原來是城哥找了同好來,% B0 y# i- Y) n, P6 g
兩個人長相卻是成熟穩重的輕熟男,40歲上下的年紀,身材算粗壯,
都是只穿著短褲,脖子上披著吊嘎。一個帶著眼鏡,一個下巴滿是鬍渣,
應該是來運動的感覺
只聽鬍渣大哥說:剛好跑完步,正好順便練練腰力, r1 m# a& k# O! o& a. J
眾人大笑。隨即鬍渣大哥湊了過來,我立刻聞到他身上成熟的男人汗味。
我舔著他滿是汗水的腹部,鬍渣大哥有著略為中廣卻不失結實的肉體。
鬍渣大哥:幹!!!我的身材不錯齁??你就好好舔乾淨。* u. V" m2 W' b) J, K
一旁的眼鏡大哥也過來,一下子我身邊圍滿四個男人,. X' _8 i# e5 H: n0 X, @' K( ^$ B
我被汗水味跟體味圍繞著,我興奮地嗅著,舔著每一個肉體。

幹!!!林杯身上都是汗,他也舔成那樣% I( k: j( Z5 m

真賤!!竟然舔我都是汗的腋下  g5 O) z8 l: L" |# P  _2 X

你娘嘞!!林杯下面沒洗,他也吃的津津有味

操!!呷林杯ㄟ懶叫!懶叫沒洗也吃成那樣* U9 [7 A' f! [: E. t6 {# |

雞掰!!林杯ㄟ懶趴悶一天,他也含的津津有味" _. a3 R! g8 u7 O" {4 @
% H' y. k: k7 n2 p) G9 T$ |" ]
我跑完步全身汗臭他也舔的津津有味
+ v# z# d. }$ m' B; T( {5 S/ Y6 W9 K
我嘴裡舔著眾人滿是汗臭的身體,耳裡聽著他們你一言我一句的羞辱,! w9 K3 S2 g1 m) \
屁眼裡的雞巴更是一根換過一根,我更是興奮。我們玩了一會,
天色已經全黑,應該到了晚餐時間,運動場上的人也都回家,
這時城哥將我拉出花圃,我們在操場邊的遊戲區,繼續我們男人間的遊戲。) {, i" }( @$ R/ x" L0 c: @' d
有的用屌肏著我,有的幹著我的嘴,我的嘴裡同時塞進兩支粗屌,8 e) @9 O- m& B4 s( Y! M
口水混著淫水,從我嘴角流下。我任憑他們玩著,不管屁眼還是嘴巴,
都是他們這群滿是汗味粗壯男子發洩的器具,有洞就插,任憑他們使用。
我趴在輪胎盪鞦韆上,讓他們輪流的操著,隨著鞦韆的擺盪,
眾人操起來更加方便。而城哥這時不知從哪裡拿出繩子,+ ?% r8 W, U/ `, i- f/ J1 Z" x
將我的雙手綁住吊在單槓上。我雙腳離地雙手有些疼痛,+ C3 D" f9 Q) |% j4 J/ D7 f
這時城哥抬起我的雙腳,用火車便當的方式肏著我。& h9 }) X/ z. N. F7 v+ y5 G: O; Z7 e
我雙手被綁著,雙腳離地,只能任憑城哥操幹著。
8 m; o$ y: }6 [

城哥:幹!!架送!!你們誰也一起幹他!!) z: C; L6 I0 Y1 e' C2 r* A
我聽到要被雙龍,心裡又怕又喜3 l9 z: w" W0 B" k! M& F8 s
這時鬍渣大哥從我身後抱住我,慢慢將屌幹進我已經鬆弛的屁眼。& ^: {6 R7 ]0 u' L; q. r4 N! G1 C- [
我低聲的吼著,忍受著鬍渣大哥的硬屌的侵入。
不一會,我的騷穴裡已經插進兩根硬雞巴。城哥開始慢慢的操我,
鬍渣大哥也是,兩人很有默契的同進同出,我被吊著,完全無法掙脫,
只能任由他們玩弄。不一會鬍渣大哥將雞巴退出,仁哥接著換手,- @. D+ C& E0 H1 A7 s6 C
我又被不同的男人雙龍。組合不斷變化,有時是眼鏡大哥跟城哥,) E2 {' R2 a8 i% P/ b! ^0 k- \1 \6 s
有時是仁哥跟城哥,四個人不同的組合,幹著我已經鬆弛的屁眼。
這時眼鏡大哥:幹!時間不早了,我要準備回去了+ P2 m5 h' G2 y7 K$ o. @
眼鏡大哥加快插幹我的速度,配合著仁哥的大雞巴,在我屁眼裡抽插著。: Z. ]' _+ W) U: X! h
隨即眼鏡大哥一個挺腰,熱滾滾的洨便射在我體內。
仁哥:幹!!!射那麼多,我的懶叫攏是你噴ㄟ洨。+ B: H+ I4 n5 g4 [8 ?; V
眼鏡大哥長呼一口氣:阿城,下次有好康的再找我+ f* o; C. S3 x# ~3 E8 V
隨即眼鏡大哥便穿上褲子,套上吊嘎走人。: Q' i3 I+ q8 }* \
而這時鬍渣大哥也隨即補上,在我身後賣力演出,; {# n3 n% {8 h. u! l* ^
使勁的幹著我。
鬍渣大哥:幹!!!足爽ㄟ!!足緊!!裡面都是阿裕ㄟ洨,' l+ E7 m) @, `& M
燒滾滾!!幹起來更爽!看林杯幹乎你死!) V9 r4 n8 ^- J& Z5 e
鬍渣大哥瘋狂的肏著我,每一次都是幹到底部再抽出,8 m1 m4 |, v; z1 Q
仁哥也呻吟著:幹你娘!!!免出力懶叫就那麼爽!!!
空氣中瀰漫著男人的汗味跟體味,夾著著些許洨味,
整個就是專屬男人間的氣氛。0 l8 R; X2 w$ t* v$ X
隨即鬍渣大哥也在我體內射出蓄積已久的精液。
鬍渣大哥:爽!!!
鬍渣大哥稍作整理,也是走人,應該是要趕著回家的已婚男。  X- p$ w. E% d% s
接著仁哥慢慢地抽差我的淫穴:幹!!!裡面都是洨!燒滾滾!!!
幹起來更爽!!仁哥的雞巴混著兩個大哥的洨,持續的操著我的屁眼。
仁哥幹了一會,也是將他的精華噴灑在我的體內。' u# d9 i$ d. G& |$ t" u9 I) ]
仁哥:幹!!足爽ㄟ…4 n. l; U  O* F' A) V
仁哥也是穿上褲子,隨即走人。而現在只剩我跟城哥。
" ~# B5 F5 Q" e6 Z  `5 f* v
一個是滿身汗水跟髒污的粗壯工人,一個是屁眼裡滿是精液的斯文男子。! B- k' S4 W& z8 N0 [! l9 U
城哥解開我的手:明天不用上工,我們就慢慢地玩下去…
我抱著這個滿是汗味的壯漢,慢慢蹲下,舔著他厚實的胸肌,
結實的腹肌,然後舔著他充滿汗臭跟尿騷味的胯下,# W$ C/ k# {3 |) E
我,如此下賤的騷狗,城哥用粗糙的腳踩著我的屌,
跟地上磨擦著,我一陣呻吟。* _/ H6 h( O% {: c
城哥這時彎下腰,舔著我滿是精液的屁眼。2 c* r8 A, x9 J
我忍不住,洨慢慢從我體內流出。城哥卻依舊舔食著,
絲毫不嫌髒,將我體內三人的精液舔的一乾二淨。
城哥這時轉身,用雙手睜開自己的屁眼,我看著眼前的景象,0 G! M9 {+ u. l. P7 i4 K
我忍不住的舔著城哥的菊花。城哥一陣呻吟,我更加賣力地舔著。
城哥這時竟然用手指插著自己的屁眼。城哥低聲的呻吟著,$ g4 x2 c. `$ ~& U
我看著城哥的騷樣…) T& u& F: E9 f+ g1 C9 a% d1 K
城哥:夜…還很長..我們就慢慢地玩….不管是懶叫還是咖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