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暴露之2:我裸我拍 故我爽feat.熟男野幹

 


最近天氣溫度適中,不冷也不熱,是適合外出野裸的日子。

我驅車亂逛,隨機找了一個野裸地。這裡既隱密又公開,: L% P/ ^, f! q, X4 }- h% X
是一個矛盾的地方,居高臨下,既可以自在的裸露," Z  U$ }# s6 x& C( w6 y8 o
又可以看見車水馬龍的車流,更讓我覺得刺激。0 C; C& p  v# E1 z0 T" x
不過今天運氣不佳,只有我一人。不過這樣倒也自在," A! r: Y6 E( C2 D' E& A
可以自由自在的解放自己。不然有時雖然一堆人,大家卻包得緊緊,+ |6 \7 |# X4 C- M% C
害我連帶也不好意思,只好穿起衣物。
最後就是你看我我看你,) g- k$ U9 {( f# U' X7 Z# d
然後敗興的打道回府。
所以今天我一個人一絲不掛的欣賞底下的車流,別有一番風趣。, v/ o2 n  z1 Q
過了不久,一個人影走了上來,我先穿上短褲,以免有不速之客亂入。! z  ~7 b- u9 g) t. j
只見一個身形粗壯理著短髮的中年大哥走了上來,
一時間我無法判但是不是同好,只能先不動聲色的觀察。
眼前的短髮大哥似乎也是按兵不動,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美好的野裸時光就要消磨殆盡,只好先行進攻。
我慢慢脫下褲子,若無其事的坐著。短髮大哥見我全身赤裸,! N) N! C' k- B0 h$ ~4 r8 ]5 U
一直盯著我瞧,也沒太大的激烈反應,我想應該也是同道中人。- I5 k+ n2 {4 G6 ]2 J/ y
我本身就是喜愛暴露讓人觀賞的暴露狂,倒也不在意。& f  X0 h- A8 G! p8 N. G$ O! h
隨即短髮大哥慢慢地走到一旁,開始寬衣解帶。1 R7 e5 X1 O9 q2 U) f" }8 ?
他將衣物全數脫光放在一旁,也開始散步。
$ n! k) e$ B7 ?" b. [& s1 \
我眼睛為之一亮,短髮大哥身材粗壯,重點是一根粗屌昂然挺立,
在我面前晃著。短髮大哥十分開放,還走到明顯處,一旁車來車往,/ t1 Z" U6 O, b" \( U% Q
其實只要注意就會被發現。但是短髮大哥卻勇氣十足的開始打起手槍。# Q  b$ ?4 z2 b
看著短髮大哥慢慢地攎著雞巴,底下車水馬龍的馬路,# \- q) q) S/ T2 J7 `- C" u+ |
他卻毫不在意的看著前方享受自己的愉悅。
我心想今天真是遇到對手了,我輸人不輸陣,
也向前攎著雞巴,看著下方人來人往的車流。
短髮大哥終於注意到我,似乎是示威的更走到顯眼處。  @. E- @' e/ ~
挺著下身打著雞巴,像是挑釁式的向我提出挑戰。
我受不得刺激,也依樣畫葫蘆向前。看著眼前的馬路打著槍。+ X# [6 W, k. ]8 e+ m( ]6 E
短髮大哥似乎很滿意,湊了過來。
短髮大哥:很爽齁!?在這裡打手槍??隨時會被人看到,感覺真的很刺激!!9 h9 j) C- e8 a$ N6 h- ?% W  S
我心想果然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暴露狂,我伸手摸向他的屌,
短髮大哥卻退了一步,我心想我大概不是他的菜,也不死纏爛打,
便自顧自的打著手槍。這時短髮大哥卻又湊到我眼前,打著手槍。2 q" E+ E. Y; \8 f( Z
我這時心想,這個人該不會純粹想讓人欣賞。  k$ @. v+ P# ~! `
我這時停下手,專心看著眼前的粗壯男子。
果然沒錯!!!短髮大哥見我目不轉睛地欣賞,手抽動的更加賣力,/ Q7 T) e5 m% b8 h
嘴裡不斷呻吟:操!!!好爽!!!懶叫好爽!!!懶叫超硬的!!!
我這時推著短髮大哥更往顯眼處
我:下面車很多ㄟ,還有路人,就要被看到了,看到你脫光光在打手槍!!1 U# w% h& ^, p5 m, D
短髮大哥:幹!!會被看到嗎??幹!!真爽!!!
我:會歐!會被人看到你在路邊打手槍,沒穿衣服的打手槍,
還一臉爽樣,如果走到那裏更明顯,一不小心就會被發現歐!!
短髮大哥:幹!!在那裏會被看到拉!!會被抓!!
我:會被看到才刺激阿!!!沒人看就不好玩了!!
短髮大哥:幹!!!很危險拉!!
雖然短髮大哥嘴裡那麼說,卻慢慢向顯眼處移動。5 D1 F5 j! v& @' @* O
我看著一個粗勇的肉壯猛男,全身赤裸地在打手槍,
底下車呼嘯而過,這種感覺真令人刺激。

我這時看短髮大哥往內側移動,這裡雖然都是草叢卻依舊可以進出。; s0 B2 I- r7 Q9 H7 M3 v/ o  s
我一陣訝異,短髮大哥居然就這又走了下去,來到路邊。
我這時穿好衣服,到路邊處等他6 a; U4 g7 S; }+ Y8 {6 Z' _
我:這裡很明顯,會被看光光歐!很刺激!!
短髮大哥:幹!!!很明顯嗎!!??幹!!很像被發現!!
嘴裡雖然這樣說身體卻很誠實,短髮大哥這時一步步走下來,1 z, I6 ^- ]# A' k7 ^; s
我站在外面,看起來只是一個打赤膊的男人站在路旁。
我:沒關係啦!有草叢,看起來只是沒穿上衣,還能站出來一點9 T& Y  h- m) Y. m6 J- K  r8 G; u" [
短髮大哥:幹!!!我從這裡看感覺超危險的!!會被看到拉!!' b$ q$ s% a" Y& O8 y( r+ l& x0 P
我:不會啦!!!而且這裡更刺激!!你不想試試看這種感覺嗎!?. a, n. j& W' Q9 b" b3 q6 n+ }
而且車子開過去不會發現拉
短髮大哥:幹!!林杯!!!幹!!
只見短髮大哥慢慢走出來,下身被草叢遮住,
而只有我知道這個粗壯的男人底下是一絲不掛,是個貨真價實的暴露狂。% R, g6 j& X! a2 \
這時一台車子經過,短髮大哥嚇了一跳,想要往回走。
我:根本沒人發現拉!!
短髮大哥見車子沒有停下,應該是安全的,
他這時似乎膽子大了起來,更往外走了幾步。$ r: U- i  G& I) g
短髮大哥:這樣會被看光光嗎??
我:不會啦!!!
其實短髮大哥在我看來根本是一個變態,因為他全身赤裸地站在馬路旁,
雖然有一些雜草叢,卻完全無法擋住他全裸的事實。
我就這樣,欣賞著一個粗壯的中年男子,赤條條的站在馬路旁打手槍。
短髮大哥突然衝了回去,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不一會他拿著手機下來。! J4 E: V4 B+ H& x/ G9 |& b
短髮大哥:老弟!幫我…0 l4 V6 j( h: o! e6 G
我會心一笑,心想這個大哥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暴露狂,還想拍照紀念。
我一邊拍照,一邊誘導著短髮大哥。現在他似乎已經昏頭,+ A% D1 x2 X/ T* q; {; d
整個人站在馬路邊,任由我拍著照片,偶爾有車輛經過,也沒人發現。
短髮大哥現在應該也不在乎了,因為他擺著各種姿勢讓我拍照。
我誘導著他,擺著各種姿勢,連要他彎下腰用手撐開屁股,
讓我拍攝屁眼這個私密處他都照辦。過了一會,# F, ]3 v5 {6 T5 B, E" d2 ~" Z. O& r
短髮大哥說:快!!!用錄影的!!我有感覺了!!4 W* }- @2 s7 e% n; a; Y
我知道他想拍下射精的一刻。我拿著手機,錄著眼前這個粗壯猛男,! ^9 F0 K+ I" A# O' d
賣力打著手槍的畫面。短髮大哥表情猙獰,站在馬路旁打著自己的粗屌。
短髮大哥:幹!!!要噴了!!要噴了!!!我湊近拍攝,沒一會一波波的洨噴灑而出,
伴隨著短髮大哥的粗話。
短髮大哥:幹!!!足爽ㄟ!!!

發洩過後,短髮大哥回復理智:幹!!這裡明明超明顯的!!!真的會被看光光!!!" K7 o, X  k: Q' `$ \
短髮大哥隨即走回野裸地。只見他穿上褲子,依舊赤裸上身。3 m" N4 _* D; H- p3 I
我:大哥你…愛暴露歐; @+ |9 M  l7 H" v
短髮大哥:嘿嘿,也不知道啦,就愛這種感覺,* f/ q7 C6 N3 z+ n  t7 c% E
年輕的時候就不愛穿上衣,常常打赤膊,後來才發現暴露這種嗜好,# x& A. `/ B0 }6 D; v5 K2 L# {. G
我就找個沒人的地方脫光光,後來覺得不夠,就開始找會有人的地方…2 Y. X) y7 ^# u# ~! y. t4 O
我完全可以體會這種心情,這種好像會被人看見的羞恥感,
真的是無比的刺激。
我:那…你…都怎麼玩
短髮大哥:嘿嘿,我其實只是愛脫光給人家看,其他就..拍拍照拉
,至於有沒有玩,我是不大在意拉, m: A7 c0 a; T( z+ t' ?6 _
我站在短髮大哥身後,摸著他厚實的胸肌
短髮大哥:還…不錯…0 Y7 Z1 G( W+ R7 b1 q! k0 D. s
我一路向下,摸著他有些肉感卻不失結實的肚子,我見他沒有反抗,
便將鹹豬手伸進他的褲襠。這時我發現,剛剛射完精不久的屌,
似乎又有了反應。我按兵不動,先將兩人慢慢移動到顯眼處。
我:大哥,這裡視野不錯齁,車來車往的,雞巴想不想出來透透氣??
我見他依舊沒有拒絕,便伸手將短髮大哥的屌掏了出來。' P3 }( b( d, x% b
一根微硬的雞巴在我手中,我慢慢的抽打著。
我:感覺不錯吧??有車子一直經過,還有腳踏車,一不小心就會被看到歐
我發覺短髮大哥的屌似乎更硬了,幾乎已經完全勃起。& @5 Q( W( q5 w/ P
我一把脫下他的褲子,讓他赤裸坦誠的面對馬路。
短髮大哥:幹!!!真刺激!!都要被看光光了!!
我抱著一個粗壯猛男,幫他打著手槍,
他全身赤裸,底下就是車水馬龍的馬路。7 j& \. a; p- {1 {+ P  z
我這時已經忍耐不住,蹲下一口便含住短髮大哥的粗屌, H2 d7 `* _$ F1 C
短髮大哥:幹!!!足送ㄟ!!!!幹!!!
伴隨我高超的口技,跟野外暴露的刺激感,短髮大哥似乎很是享受。; @4 S" c" q7 v% i3 X
我這時起身,往一旁的護欄走去。: e1 E- A% [4 @5 Q
彎下身來:大哥!!!來試試!!這裡玩更爽!!!
短髮大哥有些猶豫:在路邊…不好吧..! U8 G3 p1 W# z" a  q
我:這才刺激拉!!而且沒人會發現拉!!剛剛你不是也在這裡打手槍也沒事
短髮大哥慢慢走過來,一把從身後抱住我,一根粗屌不斷磨蹭我的騷穴。. R$ V9 [9 m8 f  n( F1 g5 x$ ~
6 {0 ~, W, V: g* B' y7 M9 w
短髮大哥:幹!!還是第一次在這麼顯眼的地方相幹!!!他一個挺身,
我的騷穴隨即一陣充實感!!!他拉住我的雙手向後,粗暴的操著我。- Q& [9 d, L! x- N
也許是太久沒射精,不一會我的雞巴流出一些洨…
我覺得無比滿足!!被一個中年壯漢在野外操幹著!!
我肉體跟心理都是無比滿足!!!4 u  k7 C/ f- H7 {$ ]/ n' [  a' M
就在此刻,一股精液噴出!!!我完全被短髮大哥掌控!!!我被操到射精!!: G. f+ B; N( @3 P7 W% X
短髮大哥見我叫的淫蕩,伸手摸了我的屌
短髮大哥:幹!!!居然爽到噴洨!!!
他更加用力的操我,我們兩人像是野狗,在路旁盡情的交合。
下方偶有車子經過,我們卻在一旁做著這種令人羞恥的事。, t1 o6 g5 o# M
短髮大哥:幹!!!金送!!!好像有人在偷看!!!幹!!好刺激!!3 L% U2 M# k7 o% T8 I& f6 Z2 j( x
我環顧四週,似乎一旁真的有人影' r/ o8 J$ U3 f
我:大ㄟ!!有人在偷看ㄟ!!看我們在相幹!!
短髮大哥:幹!!!金歹勢!!被人看到我們在相幹!!幹!!!
雖然嘴裡這麼說,短髮大哥下身卻依舊不停的抽動,幹著我的騷穴。; J6 W/ v, }9 x5 M
我們肉體交纏,一旁似乎有人,這種感覺真是美妙,& C! R$ c3 ]# h; y
野外打炮就是這麼令人著迷。
不知幹了多久,短髮大哥加快抽插的速度。! h1 c- Q5 m! p1 x. Q6 E- u
短髮大哥:幹!!!要噴了!!
我隨即抽出他的屌,蹲下身來,一陣陣的精液雨便噴滿我的身上。; d7 G6 X1 j& a% J4 V8 t3 m
短髮大哥:幹!!真爽!!林杯居然連射兩次!!

我們相視而笑。這時卻發現真的有兩個人在場。
原來我們兩個人的淫行,剛剛真的被人家看得一清二楚。
我倒是不覺得怎樣,畢竟來這種地方既不要怕人看,
怕人家看就在家裡打槍還是約人上摩鐵就好,來這裡就是圖個刺激,
這種在野外被人窺伺的快感,就是另類的催情藥。0 M) T1 |- Y* m
短髮大哥似乎也不以為意,我們也沒穿上衣物,自顧自地聊天。
兩個觀眾見我們如此的大方,也慢慢脫下衣物,解放自己# n- t( D9 [7 d3 ^+ s2 e' Z
。其實這種地方,只要有人不脫,變得大家都是矜持不已,
這樣何必來這裡浪費時間。通常只要有人起頭,寬衣解帶,0 _" I( W* q6 A$ O" z  U: h
大家都還是十分開放的。畢竟來就是要解放,不管有沒有玩到,  z- E6 C' {% t
對我而言,在野外脫光是一種享受。當然有人在一旁更好,更有刺激感。
我看著眼前的學生弟跟熟男壯漢,也開始展現著自己的肉體,# n! ~, X" q/ ^, z) m9 Y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大大方方的解放,9 t' x5 [- J& [( ?6 R) Q4 v5 y/ ?
一絲不掛,享受這種無拘無束的快感。
而這時熟男壯漢也已經跪著在幫學生弟吸屌。) i+ P- y) ?' K1 }
學生弟不停的呻吟著,就在我跟短髮大哥的注視下。2 A+ D9 k/ R7 c; Y1 d8 S: I
我這時湊了過去,在熟男壯漢身上揩油。我的手游移到他結實的翹臀。% k! J# o+ u/ }8 L: s9 O
在他的股溝徘徊。只見他微微向後。
我知道眼前這個粗獷漢子,也是個0號。
當然我老實不客氣,手指便伸了進去。只聽熟男壯漢一個呻吟,/ |8 `, \* @4 O. v# @6 M" \
既粗獷又有男人味。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粗獷騷0。7 `+ R6 E* |* i$ O  O
我拉起熟男壯漢,引導著學生弟。學生弟也熟門熟路,一個挺腰。
兩人都是一個低吼。底下車水馬龍,兩個赤裸的男人交合著。- [! z- E3 l! `8 g1 X. w
性才是他們此時唯一的念頭。我跟短髮大哥欣賞兩人的性交,
他們也不吝嗇地跟我們分享。熟年壯漢此時飢渴的吸住我的屌。
此時短髮大哥體力驚人,一根屌居然又是微微勃起。5 n3 d* Q% g  ?" \3 y  t3 g- |  l
我抽出雞巴讓熟男壯漢幫短髮大哥服務,果然短髮大哥馬上一柱擎天。/ b6 C: S) O3 L5 Q. L
我心想這個大哥還真是天賦異稟,一連三發。
學生弟這時已經忍不住,
抽出雞巴噴在熟年壯漢的背上。學生弟發洩完慌張地收拾走人,
留下我們雞巴硬挺的三人。

熟男壯漢:幹!!!金送!!!在這裡被幹就是爽,
剛剛看你們在那裏相幹,很刺激,也想試試。- X5 i9 Z: o  X2 L
短髮大哥笑笑的不回答。
我:這種感覺大ㄟ也知道,很爽的6 I8 d! Y5 ?% o  M6 M1 {
熟男壯漢笑著:老弟…你幫我在路旁也拍幾張照片,我想自己回味
我:自拍不爽拉,叫這個大哥一起,比較刺激。
短髮大哥不置可否,卻已經往路邊移動。我拿著兩人的手機,0 i% y, C% m' G! T6 K) i/ |
拍下兩人的親密互動。一個熟男壯漢被另一個粗壯男肏著就在路邊。
各種的性愛姿勢,我想可以讓他們再三回味。
拍完收工,我這時也想發洩,我要求兩人看著我,我自顧自的打著手槍,- h3 i5 ?! k  K: g- F' M5 h
這種被視姦的滋味,讓我無比滿足,熟男壯漢似乎也忍不住的湊過來幫我。
我摸著熟年壯漢粗勇的肉體,如此粗壯又厚實。就在短髮大哥的視姦下,
我們兩個更加的覺得刺激。我跟熟男壯漢彼此互幹,) }% @) [/ R4 ~: P; ?
你操我、我肏你,我們的雞巴跟淫穴都得到滿足。* \: {5 B; B6 r) t
熟年壯漢率先發難,不斷呻吟著:幹!!!要射了!!幹!!拍我拍我!!8 }/ h, ]3 o* A% q; p; f
短髮大哥拍著熟男壯漢噴射的淫照。
我:大ㄟ,發洩完還能肏你嗎??% X. E, r: D& c3 f0 h& X' ?
只聽熟年壯漢說:幹!!!林杯最愛這種射完洨還被幹的感覺。. h* F9 G- B/ Z
我想眼前這個熟年壯漢也是道行高深,# z# V5 ]9 X! x( J9 y6 W, U
不然一般射完精的0號是不耐操的。
我老實不客氣的挺腰直入,幹著這個飢渴壯0。! r% P5 c( M% g, l9 a
短髮大哥在一旁看著,似乎躍躍欲試,我也不獨享,+ O  t) T2 {" S8 Q
讓短髮大哥幹著這個難得的壯0。我便讓熟男壯漢吸著雞巴。
我終於忍不住,將蓄積已久的洨噴在他的臉上。9 P' G! V& f1 w
熟男壯漢:ㄟ!!拍我拍幾張!!) N) k5 P/ r9 R: a- q7 u+ T& \
我幫熟男壯漢拍著他滿臉精液的騷樣。" \4 o4 B3 B- f$ H2 u
熟男壯漢這時抽出短髮大哥的屌,仔細的看著手機裡他的淫照,1 r9 H, V+ G2 h9 D2 i
十分滿意的收拾走人。
% e7 Y) B; v$ O2 p
而這時短髮大哥突然抱住我:
幹!!!林杯ㄟ懶叫還是硬的…0 t9 ?' f- K9 R7 b$ `
我屁眼一個硬物頂了進來。我剛剛才發洩完畢,性慾大減,
但這時短髮大哥已經兵臨城下,我只能配合著。; e3 ~2 l9 a8 `2 O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感覺,射精後依舊被1號幹著,. s- O: x. i5 C) c! ~
讓我有一種被強姦的感覺。我想就跟剛剛的熟男大哥一樣,
我也是個極度騷0吧。我迎合著短髮大哥的操幹,像是被強暴一般。4 ?& w2 c' H) m% u- x
隨即我的屁眼裡一股熱流,我知道,短髮大哥已經發洩完畢。. q* V2 w. U% [- e9 y7 o, T
我們喘著氣,收拾清理。我:大哥真猛…希望下次還有機會。5 F7 U+ p9 q+ x) x
我們相視而笑,這時又有人上來,6 E5 l) g9 J0 Z3 e
我想,又是另一場刺激的肉體饗宴,只是我已經精疲力盡無法參加。6 A- [- {2 R& o/ L. Q8 l
只能在一旁欣賞,如果對方不介意的話。# F! f7 F' [/ T! S
畢竟野外就是這麼刺激跟有趣,隨時有著驚喜,你說是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