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暗黑遊戲:三溫暖新歡舊愛左右逢源-輪姦後然後屁眼被玩壞了


 週六的午後,我來到台南唯一的一家三溫暖,倒也不是我愛這裡," [# I$ _/ T# }5 p0 o

只不過雖然我愛野砲這種刺激的快感,但是野砲地的貨源稀少,
有時便要屈就一番。而三溫暖的好處,說穿了,' P: F$ H, C# W
就是一群男人只圍一條浴巾,環肥燕瘦任君挑選,
而且有心的話還能在浴室先行驗貨,大小粗細都無所遁形。
相信大家也常遇到外表粗獷勇猛,褲子一脫卻是細牙籤的慘劇。, ?. p5 j+ s: T  Q2 c
倒也不是我歧視小屌,而是我一介騷0,
追求的不就是一根根的粗長巨屌來滿足我的慾望嗎。% I& p/ B7 }+ a4 c8 K+ o6 j7 A
別說我肉慾,說穿了,
大家出門打炮就是尋求這種肉體的相互慰藉跟刺激。
要批評我的話,我想也不會上TT這種網站,
應該多瀏覽慈濟還是佛光山的網頁淨化一下自己的心靈,
不然就是零X堂(誤)的網站,/ ]: u4 G1 \; B+ k1 z& z2 {
好好提升自己的心靈文化。+ Z+ i& G' u! k4 o


既然都來TT了,想要看的不就是屌屌屌!!!還有滿滿的男人肉體。3 [7 ^! e* L4 m/ Q' `6 k1 m; A
我也不是假道學,既然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熱愛! L8 W& b7 R( g3 X
(也沒有拉)被幹的騷0,輪姦這檔事,6 T# b7 s+ r5 X8 e7 H
我既不強求但也是來者不拒。所以當我屁眼發癢,
想要男人們的肉棒時,三溫暖便是我最佳的選擇。1 |5 Z3 v7 s* ]% e  z. L9 m, Z& P
做完準備,我便開始尋找能夠滿足我的1號們。
別以為這是件容易的事,在三溫暖裡我可是吃過不少悶虧。
多少看起來粗獷陽剛的壯漢,一進房間卻比我還柔情似水,0 o' [# ]% Y  t  S
翹起屁股要我操他!!人間最大慘事莫過於此!!!2 W2 r4 _8 A" G3 [; z$ V
當你興高采烈自以為找到一個粗勇漢子可以好好享受一番卻撞號,
這說有多悲慘就多悲慘。
+ x0 z9 s3 R8 c! A, R& j& M- g
. i  @& _* r$ b0 N. B, E0 }6 M

所以在我吃過不少虧後,GAY達就要放亮一點,5 J8 Q& y% n$ B+ [% _
以免憾事再度發生。幸運的是,一個熟客眼鏡哥正梳洗完畢,2 P0 n  V& u/ @5 p, J) k8 R/ t3 ?
腋下夾著工作包(知道是啥吧),也在收尋獵物。; ^# S$ N& {8 Q4 F7 W
二話不說,我們四眼相交,便進了房間。之所以選擇這位先生,
一來是他身形肉壯,再者他的屌尺寸適中,
很適合當作今天的開路先鋒。6 f7 V* \* S* i1 }
眼鏡哥向來不囉說,一進房間," o: X) ^. W5 ^: q: G
1 F, U3 m6 R4 M& ]' L( O
關門上鎖脫浴巾,

戴套抹油撲上來。

一氣呵成。我被他抓著雙腳,屁眼放鬆,準備迎接今天第一個客人。( C/ I0 t9 C/ B2 L$ x, j8 E$ w. p
嗯~~~~果然是熟客,熟門熟路,一下子便頂到我的G點。
眼鏡哥雖然尺寸不大卻花樣百出,正面背面老漢推車,樣樣都來。; i# z, a7 y2 L1 c2 [8 d5 O
而且眼鏡哥最大的好處是屌十分硬挺!!可以把我的騷穴完全打開!!. C$ D, I3 g  \5 _( e
這就是我愛挑選他當第一位恩客的原因。眼鏡哥的幹法很溫柔,: W) ]6 i) z! V, f* E
慢慢的侵犯我的屁眼,默默耕耘,把我幹到出水,呻吟不斷。
最大的好處是他一邊操我一邊稱讚我帥!!!
讓我自信心大幅提升!!!眼鏡哥真是一個懂得調情的1號,' [5 H; U) Q) y
讓我不只肉體上,連心靈上都得到滿足。
讓我被他操著都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完美的騷0了。3 B2 h, h( h" b. r9 @2 {: E
眼鏡哥的最大好處是收放自如,當他自稱可以收放自如時,4 ~  B: I& b0 T) s* Y0 B5 c8 Y6 _
本來我不信。但某次被他操到我幾乎要失禁,
我才知道他的持久力。但要速戰速決也可以。
一次才剛開幹,手機卻響起,原來說臨時有人找他,) B) h1 _" K3 W, l; y
他只花2分鐘就繳械,濃稠的洨噴滿我的臉,然後飛快閃人。
所以我很喜愛眼鏡哥,每次遇到總要跟他翻雲覆雨一番。5 A& d6 \  K! {, `
就像現在,眼鏡哥從我背後幹著,像狗一般的肏著我這隻騷母狗。
肉體的拍擊聲,滿滿的汗水味,小房間裡是淫亂的肉慾天堂。
眼鏡哥這時問:夠了嗎??哥哥想射了,可以嗎??
我當然是沒意見,畢竟今天打算有多少1號吃多少1號,
不能浪費時間。眼鏡哥抽出屌來,拔下套子,+ Z; H1 `3 w: s& n: l8 p
全力噴射!!!我臉上滿滿的濃精。; I) y/ t! S6 z+ |$ r# q
眼鏡哥:你滿臉的洨ㄟ…真騷
我微微一笑,結束這個回合。


回到浴室清洗,一個高大粗勇的微禿阿伯一直盯著我瞧,8 i  q' o& H- `* c& _7 ^- U4 s' X
阿伯的臉蛋不是我的菜9 h0 R. K. q' x9 w3 ]
(別誤會!!我個人對禿頭沒歧視,某方面覺得有些禿的還蠻有型的)6 O1 I3 z# v2 M/ w9 f* [. j+ k
但這時我發現,粗勇阿伯底下有一根粗屌!!我這時心裡的理智線有些斷裂,
好想要被他(的屌)幹。內心小劇場上演著,+ N! I. ^$ r3 K& m
說實在,阿伯年紀還在我的守備範圍,身材真的粗勇,
屌又大,要是平常我就撲上去了,只是…那張臉,
我還真不愛。打開天窗說亮話,我算是外貿協會,& I' p4 W5 \' ]& p: z; O
當然是指我自己的標準。我愛的也許別人不愛。8 ~1 ~% U- {$ Z; a7 Z* z
像那種粗獷的異男台客型,我就完全無法抵擋!!!$ ?- ]' H: U. F% }8 n
見一個就(被)上一個!!!- v/ f' ]1 }; @3 ~7 @1 c
而有人就是覺得粗獷型台客很LOW,反正人各有志,4 W9 L: [9 U4 V9 I7 }, s4 E
而且比較不會相互搶食。- Q) J3 N, Z% I- k3 [
而眼前的粗勇阿伯,那張臉…' U3 x' a; k% P2 `4 l& S3 T
唉…看在粗屌跟粗勇的身材上…
粗勇阿伯似乎也對我有意思,我這時心想今天不是來相親的,
我只是來找尋粗屌來慰藉,臉蛋就…,燈一關牙一咬就過去了。
其實平時我找尋對象的條件到不是那麼肉慾) j! o5 s, Z' a1 R0 j5 U8 s5 o) x
! d& Z1 h* t; _3 o2 p% v+ i
(明明愛大屌!!)

只要臉蛋我OK,其實我對於身材到沒太多意見
) n. Y' K1 R% ?8 ?& p! j
(明明愛粗勇男!)) U+ u9 x' J! I- w( R/ u6 g

/ l, U7 a( C0 v* k) h
而阿伯的臉真的
(是要攻擊人家長相幾次拉!!)+ S: |! [9 P7 z7 k4 X! `
所以我一進房間立刻採取狗交式,背對阿伯。
阿伯也是猴急,帶了套子便幹了進來!!!
馬的!!!!我後悔了!!!阿伯的屌真粗!!!我一開始屁眼有些撕裂感,2 ?% R4 f& B* I
真後悔不該讓阿伯操!!但是過一陣子,體內傳來陣陣舒爽感。
阿伯的粗屌果然厲害!!我底下的屌已經勃起!!
被阿伯操到硬了!!淫水一直流出。這時心想,, Y% d- ]3 Z3 ^, `% Q
還好剛剛有跟阿伯進房間,真是少見的名物!!!又粗又硬,
還真是不可多的的好屌,雖然屌的主人長相實在
(又攻擊人家!!)0 P  K9 @" \* S# C7 d) ]4 g
反正見不到阿伯的臉,我幻想著哪個粗勇台客在幹我。
阿伯出乎意料的持久,這時阿伯抽出雞巴,將我翻身,
我平時很愛也愛這姿勢,因為可以欣賞1號幹我的表情,. f  S1 h6 |( F" U
還能摸著1號粗勇的手臂跟胸肌

(剛剛不是說不注重身材嗎!?)4 e4 V5 |+ v2 ~& x- K) G9 L
5 }9 }4 v3 R" d2 w5 K- P. M
但是阿伯的臉…所以我做了一件過分的事:我抓起小毛巾蓋在臉上!!!/ |' F6 N; Z  o' m% e' {
為了怕阿伯起疑,我還說:強姦我!!!
阿伯似乎沒起疑也覺得有趣,賣力的幹著我。
我雙手則盡情的探索阿伯肉體。幹!!!還真結實!!
手臂完美的粗壯,胸肌也厚實,如果不看臉蛋還真是不錯的男人3 y5 R3 Q- b9 n  y( x, K' R. h

(阿伯中槍again)

我就像小龍女一般,蒙著臉,幻想著被猛男台客姦淫著,
然後實際上是被一個臉蛋不ok的阿伯姦淫著。0 i4 d1 _8 w' O+ c6 i. ^
說實在的,阿伯操的我很爽,我的硬屌就是最佳證明,
馬眼還滲出一些洨,在在證明阿伯的粗屌跟技術實屬一流。
曲終人散,阿伯抽出屌來拿掉我臉上的毛巾,一陣低吼。
在我臉上噴灑出他辛勤的成果。那一時間,0 p: V' Q% F, x9 ?) H2 Y
我真的有一種被蹂躪的感覺。: }0 D! X4 m- l. ^3 z
阿伯溫柔地幫我善後:小寶貝,你真棒
當下我有一種罪惡感,阿伯是真心(??)的在操我的,
而我只把他當作一根人體按摩棒,% H) q; o% c' f9 H6 C
反正歡場無真情,出了房間都是陌生人。8 j8 z3 e. z% h7 z, i, w# J. M8 J
梳洗一番,我又找尋下一個恩客
3 z. I2 |( o- b4 \* {2 e' R$ i
(你還要!!?)! Z  _, c! Q0 M- R7 H0 j: D

在房間區的走道,一個高大的大哥一直盯著我,$ t) O% J' h0 J7 {/ I& Q3 ]( e
四方的臉蛋,看裡來有點憨厚,身高大概180出頭,: m( X' S6 F5 h/ Q/ c) D/ {
體格也不錯,有著我愛的小肚肚。
我見憨厚大哥似乎也對我也意思,走進房間,) k+ v  A0 c$ |
隨即憨厚大哥也進來。& n  M+ _! a9 t: n+ y2 ^% S
憨厚大哥:我還有一個朋友ㄟ,可以一起嗎??) l: l/ \6 q# H$ Y
我當然求之不得!!!刺激的3Pㄟ!!!只見憨厚大哥才開門,1 q; Y, h6 d3 R9 f! E
一個人影閃了進來。我眼睛為之一亮!!
一個帶著眼鏡梳著西裝頭的,: l8 E) V2 Q% A" q: v
典型的好爸爸模樣的男人!!好爸爸大哥身材算是肉壯,( r$ k& m. ^& Z
胸肌十分明顯,果然中年男子會注重身材的多半是GAY!!
而憨厚大哥拉下浴巾那一刻,一道光芒差點閃瞎我!!!粗屌!!!* x. i- B$ B* m2 n
雖然不是很長,但那個粗度,著實驚人!!!
憨厚大哥笑了一下:不錯齁& ]8 [8 K1 m  C& W5 D9 G
我抱著憨厚大哥,一隻手幫他打著手槍,+ J& h6 h7 s& i7 N! u6 O
另一隻手探索著他的小肚肚。+ V, M( _3 t" A7 A) ^
而這時好爸爸大哥從我身後抱住我,一雙手捏著我的乳頭。
我叫了一聲,好爸爸大哥:抱歉,太大力嗎??
好爸爸大哥力道十足,我…很爽!!2 I% }2 j8 D! T) k
我:不會!!很爽!
乳頭這時又傳來陣陣痛感!!好爸爸大哥用盡全力捏著我的乳頭。, [& z1 I2 l/ z. I. k1 A' F
好爸爸大哥:老公!(咦??)這樣玩男人好棒吧??* b. i- M. s( [! g
憨厚大哥:寶貝!!!很刺激!!5 \4 v9 k" A8 e) a
我這時才知道,兩人似乎是一對。
我乳頭這時突然一陣輕鬆,但是屁眼一陣溫熱。
好爸爸大哥居然在舔我的屁眼!!
憨厚大哥:寶貝!!舔濕一點!!幹他!!
我屁眼這時早就濕滑無比,剛剛已經被操兩次,
所以當好爸爸大哥的手指侵入,完全沒有任何困難!!8 g% \; H" H( ^3 S
好爸爸大哥:馬的!!!好濕!!剛剛被操過齁??$ z3 W% A" w, n& W5 v
憨厚大哥:寶貝!!那就不用客氣了!!
我聽到保險套撕開的聲音。隨即一根硬物侵入我的屁眼。0 o' A; m0 `* Z5 V
毫無困難的進入我的身體。
好爸爸大哥:馬的!!!好熱!!!好滑

3 b2 ?' k6 {# Z1 w
我這時發現他的屌似乎不大,因為我的屁眼完全感受不到他的侵入,
只有異物不斷抽插的感覺。是他的屌太小嗎??
還是我已經屁眼鬆到沒感覺?
反正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前列腺不斷被撞擊的快感。6 o6 r+ M- F3 l+ V2 r/ S1 L. t
這時好爸爸大哥開始呻吟:老公!!看我在幹人!!幹陌生人!!
好爸爸大哥拉著憨厚大哥的手,似乎在確定我已經被他幹了( w! d. [% e  X  q6 x' q5 ^
憨厚大哥:寶貝!!!幹他!!!快幹他!!) J4 }) k: f. P9 t7 H
我這時倒像是兩人的情趣玩具,任由他們擺佈。9 t2 R; u; }7 v8 q
這時憨厚大哥走到好爸爸大哥身後:  s4 k. @8 j- O( _% O! |& R' N& Y
寶貝!& G! |8 u0 ?0 [9 [% c
兩人都是一陣呻吟。- h5 V( K  R) `9 X1 I
我想憨厚大哥大概正在幹著他的寶貝!!
小房間裡淫聲浪語,我身後的兩個人調情著,* M0 S5 D0 V* _/ \7 R1 L; z/ ~7 M
我反而倒像是局外人。這時身後突然一陣空虛,
憨厚大哥這時幫我帶上套子,好爸爸大哥走到面前,彎下腰:幹我!!0 `6 @$ t( A+ R3 g  {2 ~
我這時恭敬不如從命,一根屌往他的屁眼進攻。: M" |7 x; b# m( p* P
也許是好爸爸大哥平時訓練有素,
或許是剛剛被他老公的粗屌幹過,5 L$ J( h/ ?0 ]3 \
他的屁眼算是鬆弛。這時我屁眼一個陣痛!!
原來是憨厚大哥的粗屌已經幹了進來。
幹!!!真粗!!!憨厚大哥的屌還真不是蓋的!!!
我可以感受到屁眼被撐大的感覺
憨厚大哥:寶貝!!!老公在幹人!!!好爽!!9 L. x$ Y2 ^5 y/ C( e
好爸爸大哥:老公!!!快操他!!!他也在操我!!
我一邊被人家的老公幹著,一邊幹著人家的寶貝!!: @$ ?, u& B8 U4 G
這時憨厚大哥抽出屌來,前方的人也是收手。& P3 N( ?2 k6 M* ]. `$ F; E
憨厚大哥:幹我!!

我正想換一個套子,) n1 O" B. ~. `3 ^' i: ]8 j- P# t( @
沒想到憨厚大哥說:沒差,剛剛玩過我寶貝!沒關係
我心想他們剛剛都無套了,我也不在意了。- ~: K3 F& R2 J* d+ ]
我幹著憨厚大哥,一旁好爸爸大哥又舔著我的屁眼。
我們顛鸞倒鳳,既是1又是0,隨意的攻守互換。
慢慢地,套子沒了,兩人開始在我面前表演。
憨厚大哥:寶貝!有人在偷看!!看你被我幹!!
好爸爸大哥:好羞恥阿!!!屁眼都被看光光了5 i: \9 [5 S" ^' n8 T8 K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在我面前調情,# i' U6 H: n9 K
似乎有第三人在他們玩得更盡興。兩人互相腳色交換,
你幹我我幹你。我心想兩人真的投入在性愛遊戲裡。
這時憨厚大哥一聲地吼,在他的寶貝的騷穴裡發洩。
好爸爸大哥也說要射了!!憨厚大哥馬上用嘴含住!!
滿滿的洨在他口內噴射,接著憨厚大哥彎著腰,
用手指撐開對方的屁眼。2 N* i0 s3 y: l6 ?  x* y2 w
我見到一股洨從好爸爸大哥的屁眼流出,
憨厚大哥也不嫌髒,舔著他產出的洨。7 z% u& |" Y# b: }  @. V
兩人接著舌吻,分享著兩人的精華。+ ^  l" |& }2 e9 C' r3 U- u1 I" p
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兩人激情過後,笑著說:謝謝你歐,% R' I* S7 q- A8 I- X
我們又閒聊一下,兩人果然是一對,- {& s6 R& @7 _: P7 v- P/ ^4 q2 z
都是攻守皆可的腳色,只是有時候覺得缺乏刺激,- r% [  }3 Q  m" V4 B. t- c
便會找人一起同樂。
我心想這種相處方式也不錯,與其貪圖新鮮偷吃,  y! d7 c: L3 K4 M$ r9 V% L  f: u$ {, I
倒不如兩個一起吃,還能增加夫夫情趣。
我功德圓滿,繼續找尋下一個大屌
. U  T1 H, u1 q2 c5 z
2 I# |3 Y& V: N' y( ]" j
接連又兩個陌生人搞了我,沒什特殊之處,也不多說。
我細算今天已經玩了五根,也算值回票價,
而且還有幾個是少見的粗屌,屁眼都被玩到鬆弛,
有些合不上,正想收工回家。
這時眼前出現的是老相好!!半吊子大叔!!8 z: h$ \# g: v( k8 R

 V6 c0 s
在被眾人蹂躪糟蹋過後,半吊子大叔也許是最好的Happy ending,
原因無他,半吊子大叔雖然有時屌不靈光,但是服務卻是全方位,  X  T. {( O. q' E3 A
在被一堆人玩弄後,似乎要找個人好好的對待自己。/ F4 f) [) Z( V+ ?: c
我跟半吊子大叔眼神交會,進了房間。; B2 J0 P3 C! E# P& B
半吊子大叔依舊溫柔的舔著我的耳垂,接著脖子,$ y1 y& F, o2 S
乳頭,輕輕含著我的屌,突然發現我今天還沒射精,; I+ m: B. O$ J  I
也許要讓半吊子大叔嚐嚐我蓄積已久的庫存。& W( r) `" i: V' y# ]* l
半吊子大叔含住我睪丸。接著是屁眼。
真舒服!!在被五根粗屌蹂躪過後,& i9 I/ ?' h8 r7 ~) u
半吊子大叔溫熱的舌頭像是消炎藥一般,讓我更加放鬆
半吊子大叔:呵呵,很鬆ㄟ,都張開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半吊子大叔一邊幫我按摩睪丸,
一邊幫我打手槍。
半吊子大叔:被幾個人玩過啊
我:嘿嘿,五個2 h1 X/ K) z) Q! E7 E
半吊子大叔:真厲害,那我可以…
今天半吊子大叔的屌似乎狀況不錯,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我抬起雙腿,一副歡淫光臨的姿態。
半吊子大叔抓著我的腳,慢慢的幹了進來。. w; k" I2 [+ c0 `4 g! K) }
一陣一陣的抽插,溫柔又不失興致。
幹了一會,常見的事發生了,半吊子大叔果然半吊子。! p' {3 X* |2 K/ i9 v2 m
半吊子大叔抽出屌來:抱歉齁…
我知道他半途而廢,但心想我今天也算玩夠。0 k; t# \% P3 Y7 ^; f- x/ t0 v2 \; c2 b
正想起身卻被半吊子大叔壓住:我幫你. J, v6 z2 H: C. H7 \, H6 o4 K
半吊子大叔的好處在於服務周到。雖然屌不大行,
但是服務功夫一流。我翹起屁股,讓半吊子大叔舔著,
隨即一根手指兩根手指,半吊子大叔玩弄著我的屁眼。. t5 P! T0 A  w# f& H7 z0 ?
不可諱言,半吊子大叔的手指還真是高明,纖細瘦長, U4 d" G- Y3 n$ w9 u8 s0 `
玩弄屁眼更是高招,. w* D* k% D  |, ^, v& f; s
, ^9 T& J+ ?8 f- T  c0 |
都想要叫他一聲加藤先生了!! 
# m* m- J7 b: ~- t: T; C
半吊子大叔一邊玩著我的屁眼,一邊幫我打著手槍。9 Q+ ?4 C5 i7 d  \0 u9 q
我極度舒服放鬆。只要趴著就能舒服這就是當0號的好處。
突然屁眼有些撕裂感,但是半吊子大叔的手著實厲害,7 [1 f9 s3 P# O" V
屌跟睪丸被他搓揉著,真的舒服。突然後面一陣痛感!!!
我叫了出來!!( U+ r/ T* a3 y* f9 u+ b& x, J0 N
半吊子大叔:放鬆…/ e4 Q) g# F6 `: b
屁眼又是一陣冰涼,應該是潤滑液吧。隨著潤滑液流下,- ?& u- V% x- b8 K1 I- b
睪丸跟屌更加濕滑。突然屁眼似乎有甚麼異樣感,2 j" A; F+ o- I
好像是突然異物感變小,可是我清楚明白還有東西在我的屁眼。/ @- F: Y0 a/ S
半吊子大叔:真棒…
我這時回頭,只見半吊子大叔似乎還是在玩著我的屁眼,
但這種違和感,我又說不上來。突然體內傳來一陣陣快感!!!) [$ Y7 V5 M; w: K& i% `* |" O( }
前列腺被用力按壓!!!好爽!!!
沒想到半吊子大叔居然可以如此深入!!
按壓著我的前列腺!!5 P. {5 Q4 h( r" c. u4 n
這時半吊子大叔慢慢將我轉身,不轉還好,一轉我才發現,
- X  ]2 H% i/ Q$ u


半吊子大叔只剩手腕上方在外面!!!他拳頭居然在我屁眼裡!!!
) W5 C: B6 h5 t9 c$ `1 g# X
. @7 p: U% @+ K! ?2 y( y

難怪我剛剛覺得奇怪!!原來是指關節較粗的部分通過我的屁眼,
而手腕較細,我才覺得不對勁。
我:大哥…你…! }4 z, M6 [9 E# K( x. o1 V
半吊子大叔微笑著:剛剛本來只想玩玩,沒想到手指圈成鴨嘴狀,- f, [/ ^' f0 U- ~, ~) m
就慢慢進去了。我聽到差點暈倒,莫名其妙的被拳交我還不知道!!
大概是今天真的被玩到鬆了。
半吊子大叔:這樣爽嗎??8 b+ X3 E& n2 k& k1 _0 O: F
我體內不停震動著,半吊子大叔手指不停按壓,我馬眼不斷流出淫水。8 y1 @" F) P- r) N6 P4 |
我:阿~~~嗯~~~
我只能呻吟,畢竟半吊子大叔手正在我的體內。還好他的手腕不粗,4 k: @4 z3 L3 D' n% ~$ z" ?
這時半吊子大叔居然開始轉動手腕!!' Y  Q4 \- q; b. S  O) v  ]/ Y
我發出痛苦又淫蕩的叫聲:大…哥…快…3 V! g& B$ K4 v: Q
半吊子大叔:快一點嗎??9 u8 d1 e( X" J1 W8 _# a
我:快停拉!!很痛9 S4 z6 g. }- d/ U
半吊子大叔依舊微笑:不會啦
體內又傳來舒麻感,前列腺的快感背叛了我。6 n( T$ p# c# O4 T& A- P. {
我的屌居然是硬的!!9 {% T' }5 o; C2 F" |
半吊子大叔:你很適合被拳交ㄟ!!) H5 k8 I5 ?  S
我心想才沒有!!!我根本不愛!!* Y( a$ |% F" ~. p! p

(可是你的屌…)+ n* j5 x$ w  k4 _

半吊子大叔輕輕轉著手腕,我只能任他玩弄。
不知過了多久,我呈現眼神死的狀態,這時屁眼又是一陣劇痛!!!! }  ]) c9 r8 z/ F0 t
半吊子大叔:我要抽出來了!!; v) \! x, m5 e4 X3 ?1 A  y+ b
我咬著牙忍受!!!屁眼傳來的撕裂感!!!) _9 J5 ^& G" t
我可以感受到半吊子大叔指關節通過我的屁眼的感覺!!!# j. i) Y. }) p6 f% l  x7 C
半吊子大叔:哇~~~合不上了…真棒
我沒想到半吊子大叔如此兇殘,跟他好爸爸的模樣完全不搭。
半吊子大叔又用手指抽插著我的屁眼,一根兩根
我:拜託我不行了…
半吊子大叔:放鬆…
屁眼又是一陣劇痛,我又被半吊子大叔突破!!!$ ^7 {7 `, l: C+ x# P' c1 ?( h! y
第二次被他進入,似乎…沒那麼難受…7 [! y6 @0 H9 d2 e' k3 r& V% ^
半吊子大叔:會爽吧…
我只能喘著氣…無力的呻吟6 N& k7 g0 z8 O3 k
突然半吊子大叔慢慢抽動,我似乎感受到一股異樣…" e' X# h7 _3 x! t% w: W* x  [
半吊子大叔:這裡…9 T6 h) R5 S  `% j6 ?: U) O3 i9 I
我體內一陣異狀!!!是括約肌!!! 
半吊子大叔進到我的括約肌了!! 半吊子大叔摳著我體內柔軟的肌肉0 k) J/ L8 ~# y  z
我:拜託…抽出來…" e1 D; x8 M) Z+ T# {
半吊子大叔見我似乎已經不行,笑著:最後了…. W  `5 n; {$ E. U/ d) X
半吊子大叔慢慢抽出,但我的屁眼一陣撕裂感* Q. L( b% [) j4 E. q3 h8 s
半吊子大叔:我用拳頭的方式抽出來歐
啊!!!!我完全知道我的屁眼發生什麼事!!!

堅硬的拳頭幾乎撕裂我的屁眼
0 H  X; l; _# m5 [- v
半吊子大叔:哎呀,居然沒流血
我慢慢起身,瞪著半吊子大叔。
半吊子大叔:別凶巴巴的,你也很爽阿
我:哪有!!痛死了!!
半吊子大叔笑著:你看看你
我低頭一看,我的小腹上,一堆精液…
半吊子大叔:剛剛流了一堆精液,你都不知道吧' U8 U' m3 f! E: S/ a; e
我有些不好意思,居然爽到流出一堆洨。
我:下不為例蛤!!! 
半吊子大叔:呵呵…搞不好下次你還求我幫你呢+ Z1 q9 V9 \$ h$ }) L
我:屁拉!!
我拖著殘花敗柳的身體,收工回家。  u* z/ p) d7 j4 p9 \( _2 K
當然回家前,先到藥局買了痔瘡乳膏3 w+ P1 V" I& a4 Q
$ M+ m( a3 C7 l1 z* [, [
(真丟臉). s$ |) J1 m5 ~+ J3 |; \
  P: f" s+ \2 i' j
結果今天一早起床,靠!!!超痛!!!
連坐著也不行!!!只能說歹路不能走!!!
想要嘗試的人請衡量自己的功力!!3 Q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