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成功诱惑我的直男室友,他把我当母狗操


 最近我勾引了一位直男室友,跟他的关系算不错就平时有说有笑,住在一起的时候,他偶尔喜欢来弄我,会把我当成女的,有事无事偷捏我的奶头,弄得我有点嗨。加上我这段时间有稍微健身,本身奶形算是有但不大,身材并不壮,算是普通中的普通等级。6 y9 S- n' Y9 D3 S; I' }

5 W, S& L6 F% L. K) `, }
而我这室友就是百分百的直男,因为他已经有女友了,但我又有点喜欢他,所以最近就想开始接近他。. Q& V2 ~  k0 }! c* X4 B; A. _
# [- n: n% B9 @7 Z4 G$ L/ A8 |
他平时在房间喜欢看A片,我就故意穿背心,坐在他旁边陪他一起看,就有成功让这位室友注意到我的身体。他就一边看A片,开始伸手偷抓我的胸部,更用力捏我的奶头。我就知道他一定会这么做的,我就故意在旁边呻吟给他听,嗯唔唔~

他听了更爽,直接用手伸进我的背心,捏玩我的奶头,更大力抓我的胸部,还笑我真的有奶哦,我那时含情望著他,害羞的又唔唔给他听。

心想这种有女友的直男占有欲应该都是很强的,就故意让他觉得我受于他的玩弄之中,搞得他越来越色,然后他让我脱掉我的背心,一直用手摸我的奶,我就表现得很无辜,看见他也用另一只手摸著自己的下面,明显就硬了。

当时只有我们两人在房间,他又精虫上脑,我就装娇羞的说不如我帮他含,我又故意说自己没帮男的吸过,就说想试下帮他吹,如果他不喜欢再推开我也可以。

他也是犹豫了几秒,毕竟他是直的,然后就松开下面的手,就暗示我可以帮他,但没说出口。

我就乖乖的跪下去,将他的短裤拉下,看见他下面的都硬了。我还等什么,就赶快张开口含著他的鸡巴,在里面一直用舌头搅动他的马眼。听见他在上面突然嗯了一声,就知道他有爽到,我抬头看他的时候,就看见他忍不住看我帮他口交,但看见我抬头望他,他就看回电脑荧幕,这些直男就是这么可爱,明明就喜欢男人的服务还要装。

那时候他整颗龟头都被我吸红了,又低下头看我,我拉着他的手去捏我的奶头,他也跟着做。接着,我就将他的裤子和内裤都从他的脚下拿掉,让他张开自己的双腿主动抽送我的嘴巴,第一次就这样被他射在了我脸上。4 R* S: u' Z1 g1 w' t# d  Y
. t1 s, g; f) k* g5 R" t4 H* T
当然做了这种事,他难免会有点尴尬,我就傻笑说只是试下帮他,没想到他射到这么多,故意抚慰我这直男室友。1 d) u! g! E: \# H
) K, b1 i1 v# p/ ~, v/ G
那次后,只要他在房间看色片,我就会故意坐在他旁边一起看,让他抓玩我的奶头,满足他对女人的性欲望,因为他有女友,又不可以随便找个女的做,所以只好发泄在我身上,我就帮他口交。
! `) J9 s, O" }4 O- U' E
加上最近外国很多双性色片Why not Bi,我就故意开给他看,结果他自己看到嗨。我就在帮他口的时候,故意脱掉自己的裤子,就我穿的是后空的内裤,加上我整幅肉感的身体,让这家伙更加想吃我。
. e' j9 j& x) k
他就用手拍下我的屁股调戏我,我就故意对他摇屁股,他也知道我很骚,就拉我到床上干。还好他能接收我的肛门,加上后空内裤包住我的GG,他看了也没这么排斥,就有凸显了我自己的菊花。

他就吐了一些口水在我菊花上,用力往我体内撞入,害我惨叫了一下,他也没管那么多,就一直在我穴内开始抽送,一直说我比他女友的洞紧,干得他也很爽。' Y7 V# h+ }  I: z. @* t6 m  |

第一次被他两只手抓住我的大屁股来回干,那种感觉很过瘾,自己也拼命用屁股撞他的大屌,一直叫著他老公,反而他叫回我作母狗。$ T  Y) H% L" m+ |& K% y

最后他要射的时候,我就叫他射在里面,他嫌弃肮脏,就拔了出来,让我跪在他屌下,一把一把的射在我身上,我还帮他舔干净他的大龟头。

当然我和他的关系就是炮友间的关系,知道他有了女友,也不介入他的感情,就希望他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找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