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我和直男老叔



我是东北人。今年二十八岁,身高一米八一。身材匀称略显健壮。
现在在一家世界名著的公关公司担任要职。
我发现我有同志倾向是从小学时候开始的,那时候这种感觉还隐隐约约,只是记得当初我家邻居张阿姨的丈夫是个看上去可亲的男人,每次都是闭着眼睛幻想如果他是我父亲有多好。其实我的父亲也不差,只是那时候的父亲因为年轻气盛,脾气不是很好,但是父母都是宠爱我的。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对于我的生活情况一手交给了老叔和爷爷.上小学时,因为目前生意的缘故的,父母都在国外,我从小和姥爷姥姥还有老叔家生活。老叔今年有42岁,身高一米八四,体格健壮,相貌英俊,相极了成熟版的“吴彦祖”,老叔比吴彦祖看起来更男人,皮肤是古铜色,高高的鼻梁,硬朗的脸部轮廓,怪不得小妹从小就说:“哥,我以后找对象,就找老舅那样的”。1 l8 M" _9 l, b# N  I7 U# b
老叔在我上初中时就和他的妻子离婚了,直到现在还是单身,这一单身就是十五年,期间也相过亲,但是都失败了。老叔心高,事业上也比较成功,外加相貌堂堂,因此他想找个没有结过婚的女人。一直拖到现在也没有结婚。老叔在本地做钢铁生意,因为只有高中学历,自打我懂事的时候,老叔就是爱折腾的人,冬天在街边摆摊卖鞭炮,后来自己买了大巴车跑线,现在做钢铁生意,挣了不小一笔。. w  `3 q0 q) v6 N5 F4 E; v/ N
记得,那是我10岁的时候,外面下着大雨,我远远的看家你老叔把车停到院子里,然后快速的跑进屋子,但还是全身湿透了。他把我拎进卧室,他自己脱光了衣服,准备换一身干净的,我看着他下面的生殖器,虽然没有勃起,但是却很大,老叔体毛较重,大腿内侧和生殖器周围都是黑乎乎的汗毛,我看着老叔换完衣服,他就抱着我上床,我们在一个被窝,他就搂着我睡觉。记得很小的时候,老叔总是喜欢亲我,而且不只是亲的我脸,主要是亲我的嘴。) @% G/ X2 U; y( [' A9 C3 j
老叔那一年离婚了。我正好上高三,准备高考前的冲刺。晚上,我和老叔按例还是睡在一张床上,可能是习惯了,老叔没有和我分床睡。睡到半夜时,我把手悄悄的伸进老叔的被窝,老叔匀称的打着酣,老叔睡觉还是比较死的,基本上你摸他他都没有反应,我悄悄的摸到他的屁股。“没穿内裤啊”。我更加高兴了,轻轻的开始往上摸,摸到了老叔的生殖器,顺手又摸到蛋,那蛋真的很大,我慢慢的同时小心的给老叔上下撸着他的生殖器,不一会就硬了。“是不是醒了?”我管不了那么多,我还是给他打飞机,老叔这时候把手伸进我的内裤里,给我打飞机,然后另一只手抱着我,不一会,我就射了,老叔拿了一条浴巾给我,帮我擦干净,然后大大方方的说:“睡吧。”# a& O* O% y4 N) x9 h. H
从那以后,我还是一样和老叔睡一张床,虽然他家是140平米的三室两厅,但是他从来不提让我去客房睡觉。5 t+ w/ S& O5 f7 ~3 C  f. _
之后,这样的夜晚发生的次数也多了。我开始给老叔打飞机,老叔的生殖器真的,是我见过这么多人当中,最粗最长的,至少18厘米,特别粗壮,很硬。我问老叔,我能舔舔吗?
老叔笑了,说:“啊?大侄儿,你不会是喜欢男人吧?”我脸红了,停下手中的动作,然后老叔抱着我亲我。不久,我就给他口了,老叔爽的呻吟声很大,估计老叔之前和女人做爱的时候叫床声也大,很刺激。他可能做爱的次数很多,因此,我给他口的很长时间才射,好几股,射完他的生殖器还硬挺的。.今年春节回家,初三的晚上,我和老叔回他家,晚上,我找借口说不回家住,老叔跟着我去超市买东西,我在安全套专柜买了一盒超薄,又买了一瓶油,结算后偷偷的放在我的包里晚上我洗完澡,喊着冷,就先进被窝了。老叔洗完之后上网偷菜,十分种左右也上床了。问我最近工作怎么样。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回话。7 G" h% Y! V( R( K* `' h0 {2 w
其实,我这几年工作业绩一直很好,做了很多奢侈品公关活动,在北京买了车和房子,一年也有几十万的紧张,虽然北京有钱人很多,但是我仍觉得很知足,至少,买点什么不用太拮据。老叔说要是有时间,让我陪他去买个苹果的手机。我爬出被窝,说:“我买了,给你看看?”老叔说:“好,我看看。”!

b5 w3 ^* M, l
在视频一栏中,我下了几个G片,还有几部经典的电影,老叔一一点开,再往下点的时候,我就不让他看了。他问我怎么了,我回答“是黄片”。老叔说,我看看,现在我都下载不到。我抢过手机说:“别看了。”  
老叔还是抢过手机,准备看,我连忙说:“是同性恋的片”。
老叔看着我,然后很好奇的打开! ^/ j; J6 P# w4 o
“男人和男人就这么做?”老叔问
“嗯”( C9 a8 n8 m6 L6 I6 x
他快进的看了几部片,然后说,关灯吧% u! c* O# t% A: X
我和老叔在一个被窝里,我还像以前一样把手放在老叔的生殖器上,已经硬的不行了,脸上红红的。
老叔换了个姿势,一把抱住我,开始吻我,爱抚着我的MIMI,我被这突如其来的“SEX”吓到了,但还是投入的去迎合他。老叔用手上下撸动着我的生殖器。我们家族的男人好像生殖器都很大,之前和我上过床的男人都说我的生殖器很大很粗,老叔说:“ 不小啊。”
我问老叔:“想做吗?”
老叔说“想。”
我去客厅把油和套拿了过来,老叔的生殖器坚挺的不得了,他带上套,我慢慢教他如何进入。在他进去的那一瞬间,我有点疼,他的太大了。大约几十秒,就不疼了, l/ m; U3 o$ p
老叔慢慢的抽动,喘着大气,我不停的呻吟,老叔和我做爱都是那种很开放的,老叔开始有很大声的叫床声,并加快他的速度( B老叔一边亲我,一边问我:“爽吗”,我不出声,只是点头,闭着眼睛不敢看他. V/ R8 g+ t5 ?4 ?1 |$ K1 h
老叔每抽查一次,就大声呻吟一声。他还是属于激情做爱型的,中途换了姿势,老叔站在地板上,我趴在床上,老叔硕大的蛋敲打着我的屁股,发出啪啪的声音,两只手一会抓着我的屁股,一会抓着我的MIMI,一边插一边问我,爽不爽,因为老叔的生殖器很长,每次都能按摩到前列腺,我能看见我的淫水一股一股的滴下来,最后老叔一边插,一边用手给我打飞机,好像是这样的动作很累,老叔插了一会,就还让我平躺着,继续插我。老叔做爱真的是一流,我是1,但是却第一次觉得被他插得很爽,不疼,我的前面也是一直硬的,老叔很有力气,一边抱着我,一边插我,中间换了不少姿势,看来他真是做爱老手了,老叔叫床声很性感,不停的插我,一边用手弄我的我抱着老叔,大约半个小时,老叔说,不行了,他要射了。说着停了下来,然后拿起我的生殖器,放在一起,打起了飞机" X" L' d8 O2 u2 W* Z
我们都射了,射在我身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