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暗黑遊戲-公園裡,任人使用的肉便器


 住在南部的好處,對於我這個野砲愛好者來說,8 d& n* |5 \, W5 m3 C/ |

大概就是一年四季除了少數時段以外,
都可以自在地在戶外做這種刺激解放的事。6 _% g% _; M9 K( Q
而野砲這種事,真的會讓人上癮,尤其是當你的屁眼裡,# |+ Y. D5 @- ~' Y: x
正被一根粗屌姦淫時,' _: _) G4 l1 ~% C5 @
不知道何時會有人會闖進這兩人的淫亂世界時,
這種刺激及快感,讓我無法自拔。
而且,我又是個喜歡讓人欣賞的暴露狂!1 d- j* {" d  Q* g1 W6 S# V7 N
說實在的,更多時候我是希望當我在被人姦淫玩弄時,
有人在一旁欣賞我下流淫蕩的一面。
這種感覺恥度滿點!更加讓我覺得興奮。
當然,身兼奴性頗重的奴隸身分,
如果是兼具調教控制性質的性愛調教遊戲,# s1 Y2 L% ^4 j. p+ J
更是讓我沉迷不已。
但能接受這種開放的刺激遊戲的人並不多。2 x9 z& \9 R6 a1 ]; u
所以當我的老相好-財哥提出這個荒謬的意見時,
我雖然心動,卻不禁猶豫起來。& `3 X+ W& X1 ^$ I: p6 c; l' F; S
畢竟要我赤身露體的在公園裡遊蕩,這第一步便讓我有些卻步。' f6 C; @5 h, |2 C: ]4 Z

$ Y8 K% t0 w. |: Y$ Z* N
財哥:不然…穿這個好了
只見財哥手上一件短到不行的運動褲,跟四角褲無異!
但總比一絲不掛好。  F9 Q8 `. f9 u) Q9 g
財哥也不下車,看著我換上這條超短短褲,笑著要我下車。4 b% V  O0 E* i+ T8 O6 r" K& V  a
所以我這天晚上,上身赤裸,底下只穿著一件超短的褲子,$ k: ~3 ]  W+ x& u& I: K4 n% C
在夜晚的公園裡,像一頭待宰的羔羊,遊走著。" J# X- u$ u  {: E
周末的S公園,雖稱不算人山人海,但也有不少同好。
幾個年輕人盯著我,似乎有些嘖嘖稱奇。
倒是幾個中年大叔,似乎興致勃勃的盯著我,& h8 ]0 r; O7 H& W# Z2 _
一副想把我生吞活剝的樣子。
雖然我不算什麼頂級天菜,但是還是有些選擇。! X! D9 J! C' L# s" i5 q* M& K% k
中年的粗勇台客是我心中的天菜。無奈今天繞了一圈,
沒有這等貨色,但是幾個中年鄰家大叔,+ k* c, U1 R" k8 y1 y6 N1 U* u4 Z
還算不錯,倒也可以接受。2 L( ~1 i- x8 }1 L9 U
招蜂引蝶的遊街完畢,遊戲繼續進行。
吸引一些對我肉體有興趣的人,遊戲才能進行下去
走到一旁的建物二樓上,果不其然,! x# _3 A- z4 R/ A! f
一個中年大叔也走上樓梯,在我身邊打量。" a# ?1 ^7 ]1 H; K9 f
我開始今天遊戲的第一步,
默默脫下身上唯一一件短褲,丟在一旁。' W% j8 g- G* [7 w( ?$ P
終於跨出最困難的第一步  @" y! ]+ J5 `8 B7 K% {
3 y* H1 F! w& o- w0 [* A* o! H
1 A$ V0 O6 k9 H
說實在的,野裸暴露這檔事,第一步往往是最難跨出,+ i! i4 h% m# d) }8 o+ R
畢竟被道德所束縛太久,對於在人前赤身露體往往難以做到。7 w4 W" z! Y9 Q1 X
不過當你卸下最後一道防線,便會知道這種感覺有多美妙。
像現在,我視若無睹,像是沒有人一般的自顧自地散步,
這種感覺真是無法言喻。我一邊觀察著這個大叔。
還算可以,一般的鄰家中年肉壯大叔。, m- A& B  G9 I5 y
其實我也沒得選擇。
畢竟下車前,財哥的指示是:
$ F2 k3 d; R$ d. \0 _9 T8 p
只要有人想玩你,不管什麼人你都要接受!!!3 u% g. f! X% g
# @; M+ `) v: H
# o0 V$ f  K5 `$ X1 C% p# j7 E
沒錯!!今天不單是暴露遊戲,還是肉便器訓練!; n. a7 T3 A3 V
身為一個砲友兼主人,財哥花樣百出,1 S$ E' W5 s+ @7 v
而我的胃口也越發變大,# v( a; r, s) R7 D, s
單純的暴露已經無法滿足我的暴露欲。
我想要更大膽更刺激的遊戲!
財哥今天就是要我放下一切的道德束縛,& z3 S5 B2 H- z* r, p
挑戰當一個完美的肉便器性奴!
所以今天只要是男人要上我,: A) t5 N% s6 Y1 k
不管是啥貨色我都要照單全收,8 j, U; x6 }) X7 p% ?: o1 G6 L2 [
只要對方的要求,我一定配合到底。: F4 r9 p; _* L4 W' R# |

我:財哥這樣也太…! x# x' T9 |2 G/ b* }/ A* i9 k, V9 D
財哥:矜持什麼!?又不是沒讓人家輪姦過,裝什麼清純
我:這不一樣啦,那個都是事先找好的阿,
現在要我隨便讓人家搞,好像…怪怪的2 S3 h: S+ q  P9 W
財哥:沒差拉,反正都是一個男人一根屌,: e! j. \7 x0 c* p
有什麼差別,來一個是一個,會爽就好啦
我:可是…有人ㄟ9 f9 b9 N" j- w* t( _
財哥:靠邀,有人看你不是更興奮,還裝什麼害羞內向0 D8 ^6 _! ]: Q% q
我:可是要我在公園裡隨便讓人玩,這也太…
財哥:這樣才刺激拉,你之前不是說也在公園廁所裡隨便讓人上,
有什麼差別。差不多啦,在外面玩更刺激拉,/ I1 O2 O& m: h/ y& y4 Z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人會看到,不是更爽嗎??! v: q8 w7 Y" ?
財哥說的我心癢癢,所以現在我才會拋下道德束縛,+ }& t2 b) ^* S2 S( _0 `1 Y
讓一個陌生的大叔玩著身體。
而且就算是有人圍觀,我也要把我最下流淫賤的一面,! R7 j) X8 l( A" x0 |
讓大家欣賞,至於對方再提出更…的要求我也要無條件接受7 R5 Z6 {1 s1 y. m8 m8 ]* B+ C
肉便器的日常生活不就是這樣?只要是男人我都要讓他爽!!
* @" I/ ]* _1 M4 d0 c& O

所以當肉壯大叔伸出鹹豬手,在我身上游移時,9 S  E8 c  f6 Y8 W/ q7 }
我絲毫沒有拒絕,任由他玩弄。4 H. Y9 s7 z' _- m% x# ~
大叔見我似乎上鉤,掏出屌來,壓著我的頭。; |' |5 \7 e* g3 ~# l$ j; e
當然我知道接下來我的工作-肉便器。3 c: p* {( w% r- O3 D+ k1 c  h
肉便器性奴就是要取悅男人!不管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 P1 ]3 |* d9 Y3 `
大叔抓住我的頭一陣猛肏!!!幹!!!被人使用操控的感覺真棒!!!
突然大叔抽出雞巴拉上褲子。原來是有人也上樓來。
一個斯文大叔也來湊熱鬧。
兩人在我身邊遊走,像是衛星一般的繞著我,互相牽制。
終於斯文大叔忍不住,湊上前來。一根長屌在我面前!!!% P% m0 n2 u" v' f/ Z
想不到這個貌不驚人的斯文大叔,底下這根傢伙如此驚人!!!2 l/ D. c- Z" f+ s
飢渴的0號追求的不是粗壯的肉體還是俊俏的臉蛋,- M* u5 d/ x8 F) L
而是一根又粗又長的硬屌!!!
斯文大叔也不囉嗦,硬屌已經在我的洞口磨蹭。
突然一陣冰涼。我知道斯文大叔有備而來,一陣潤滑後。- [" @& W+ [3 D: u4 A7 o' r. w
斯文大叔也不客氣,直接一桿進洞!!!9 I( ]. V. Q- a% D6 i$ d3 \3 f
幹!!!果然是厲害的凶器!  O' b8 i) P& e' Z
我忍不住地呻吟出來!!!5 z, p3 S; ]- W* j
好爽!!!男人的雞巴就是這樣的迷人!!!讓我無比滿足," e7 J; t5 ?7 [+ W& {
就是要這樣被男人操,被男人搞!!這才是我存在的價值!
我一絲不掛的在公園的一角,讓一個陌生男人姦淫著,
一旁還有一個陌生人看著我的賤樣!這種感覺真是讓人…無法形容。4 x  o9 c# J& l8 t' W' _- x

果然這種事一旦開始發生,像野火一般,無法撲滅
前一刻我還再三猶豫在戶外任人姦淫這檔事太荒唐。% p0 s* n3 q7 ?
而現在我卻讓一個完全陌生的中年男人玩弄著$ Y0 a. j( Y% P* Z& u. g
6 J/ b4 ]3 q6 m
啪啪啪!!!肉體的拍擊聲在夜裡更加清晰。; w/ D1 e! {1 W" u
肉壯大叔看著這淫亂的活春宮,似乎也忍不住。/ P# I2 S- }% W4 w/ v% I8 {
肉壯大叔掏出雞巴,壓著我的頭。抽插著我的嘴。, w  E! a- ~8 _4 {/ t
真爽!!!上下兩個洞都被人使用著,
身為飢渴的肉便器,這不是最好的事嗎!?9 L  w1 j! t0 p
財哥果然說的沒錯!!!在戶外的公園讓人這樣玩弄,還真是刺激!!/ g$ l! S* X* N# f7 n
這時,兩個身影上來,兩個男子站在一旁,盯著我們三人的活春宮。
粗壯熟男:真敢玩啊!! [( H; F- g# C" D0 t! m
斯文年輕人:真扯…也不找隱密一點的地方…又不是野狗, M$ c: y( G; J) u# `8 d! c
斯文年輕人嘴裡不停地批評,但腳步卻沒移開,' r. Y( Z# u$ o2 d/ o
盯著眼前的裸男被兩個中年大叔姦淫著。
斯文年輕人:好賤的人歐…也不知道害羞,6 V) e" q7 O) C: ?/ d! m  C& o
有人在看還在給人幹
我心想來這種地方幹嘛還裝什麼貞節烈女,
野砲地就是要打野砲!!難道來這裡吟詩作對嗎?
假掰的聖女不會來這裡!) P4 T9 c) b% k& K. ^% e
身後的斯文大叔這時抽出雞巴,向肉壯大叔使了眼色。7 E8 ^1 J  ?8 i6 E
兩人位子互換,繼續著姦淫我的性遊戲。
8 \" I" V; l( k+ ~1 A
這時觀眾增加,
一個舊相識的肉壯眼鏡哥,也在一旁欣賞。' g+ a3 m# c! c' Z4 o- m
眼鏡哥可不是什麼假聖人,眼鏡哥的粗屌,
隨即也在我的服務下,硬挺勃發。
眼鏡哥:大哥!讓我玩一下吧?0 }. Z# ~9 [+ q4 I
肉壯大叔笑了一下,抽出屌來。隨即眼鏡哥一個挺腰!!
幹!!!真粗的大屌!!!馬上填滿我飢渴的淫穴!!!
三人輪流地享受我的騷穴,8 P5 \; V& H, W; `
一旁的斯文年輕人一幅八婆樣的低語:好爛的一個人…
隨便什麼人都可以上,也不挑一下
我想這個孔雀斯文男似乎對我很有意見。
但又怎樣???畢竟現在是我享受著男人們的粗屌。0 Y% M& B& V, S0 u
長相??帥又如何??多少壯漢帥哥脫下褲子,! c. V  \3 o6 s- b8 _
底下是一根悲劇式的小軟屌。那有什麼用!!0 W' _8 Z8 D9 i) j
0號就是要硬要粗要長的雞巴來操來幹!!!0 W: m' D0 t! V# ^/ Q7 C7 b
長相身材只是視覺上的滿足罷了!!!! M! E. ?/ g$ b! H& m: u
果然財哥是先知!!剛剛在就做好洗腦的行前教育:
' A0 x. [1 h, f+ O  _, l1 B
0號管他高矮胖瘦,有根好屌的1號才是天菜!!!
3 J1 o; E' R2 f$ `

現在我完全明白這個道理!!!
身邊三個男人也許不是世人眼中的天菜,
但個個有根好屌!!!我親身體驗都知道!!!個個硬挺,
幹的我滿足不已!什麼世俗道德的標準都拋在腦後!!!

屌!被操!!!才爽!
7 u9 X  N% k5 v& W5 t2 z& D
  a0 R( L5 O+ \: P8 y6 s/ F: u
不久,肉壯大叔在我臉上噴滿了他的洨!!!2 |% a) N) U; h" l6 O7 D
斯文年輕人:挖靠!!!顏射ㄟ!!真賤!!還吃洨, o) u: d" t! S% H5 H; f
其實斯文年輕人的話倒也增加了我的樂趣:一個淫賤不已的肉便器6 \" ^0 c% h+ e& }$ f6 `9 D% p
隨即斯文大叔也在我臉上留下激情的證據,! @9 P9 d; ]' z% z$ `
我當然也是貪婪地舔食乾淨。男人的洨果然是人間美味。
兩個人發洩完畢在一旁看著眼鏡男姦淫我的模樣。  c! Q' [# {7 _6 V% `) E/ r
突然一旁的斯文年輕人說話:幹!!!別碰我!!3 d7 d# W( r5 \1 X* s5 I
原來是肉壯大叔伸手摸了他
斯文大叔:來都來了,一起玩啊…! x7 M, [; E1 \' \! v, o# G: }
斯文年輕人:我才不要~~
果然是一隻高傲的假掰孔雀; A* r# z5 W+ `1 H' b# |6 T" l
而一旁的粗壯熟男似乎另有所圖…
粗壯熟男這時終於走向我,掏屌插嘴,一氣呵成!!!, o/ x3 `: Y" B5 q& c8 H9 e, ~
兩個老淫棍見時機成熟,也對粗壯熟男上下其手
斯文大叔:身材那麼好…衣服脫了吧
剛剛那三人在操我時都是衣衫完整,只露出屌來,
我也愛這種感覺,被一群衣衫完整的人姦淫玩弄,+ v1 g4 X" m8 r1 Y
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但是全裸野戰更是刺激!!!
粗壯熟男不置可否,依舊操著我的嘴+ z: m$ m& T. R2 O
兩個中年老淫棍見機不可失,飛快的扒光粗壯熟男!!8 U3 E3 @" b4 z2 e) K  ]8 g; _
幹!!!厚實的胸肌結實的腹肌!!!粗壯熟男是難得一見的優壯熊!!!
斯文大叔跟肉壯大叔一人一邊的舔著粗壯熟男的乳頭。
粗壯熟男這時也玩開,不在乎什麼是誰在玩弄自己的肉體。! `# @, Q  {) N( w9 w% c8 e, S
出來打野砲不就是圖個刺激!?又不是選老公!( `7 K+ x/ `7 p  ^- r. J
好玩刺激才是重點!, m% \2 m5 V8 x. c3 m
粗壯熟男似乎忍不住想操我的慾望,: G' a" d/ O+ x; W9 f- f
眼鏡男在我臉上發洩完畢後也識相的讓位。
啪啪啪!!!兩個裸男,一絲不掛,在公園的一角,( O( Y* Z6 @  z
進行著男人間肉體的交流遊戲。
" }& k, O, j* D* W& t  d6 Z- K
5 {  W, |5 _2 e
角落雖然陰暗,但一旁就有一組強力路燈。$ [/ |6 A8 h9 o/ ~. [  v
斯文大叔:來那裏玩比較刺激拉…' G, o8 Z9 t* B7 k
粗壯熟男這時似乎不以為意,我們慢慢移動到燈光下。
明亮的燈光,一絲不掛的兩人,一群眼神飢渴的陌生男子,/ i* W# G( s0 r* b: ?
欣賞著這野外的好戲。
這時斯文年輕人不知跑到哪去,我跟粗壯熟男的表演依舊持續。! B+ U% l& B2 [- h
在燈光下粗壯熟男似乎更加賣力表演。
果然好身材的人都不吝嗇讓人分享。% a( \* w. c. m& n" w
粗壯熟男似乎也很投入這遊戲。
眾人的目光注視下,我的屁眼清晰可見,$ p9 a* Q4 o+ Z5 V) H8 P, Y# n
讓壯漢熟男的粗屌操幹著,來來回回,& x7 M. Z9 B7 S) a$ p* p0 [  A
屁眼都要被操到翻了出來,幹!!!真爽
我就這種被姦淫被注視的快感!!!
尤其是在一群衣衫完整的陌生男人面前,
一群穿戴整齊的男人看著我赤身露體的被姦淫被玩弄,
真是讓人滿足。1 m' W  ?1 |; y2 D2 y+ p
6 c* W/ D0 E. n
2 i( F0 n+ O4 O; L' Z
不知何時,斯文年輕人又回來,身邊還多了兩個路人。
原來是三姑六婆去四處嚷嚷,吆喝了其他觀眾來欣賞。
反正我又不怕人家看,人越多我還越開心。7 w+ }8 T& ^. X' d. a
現在六個人圍著我跟粗壯熟男,在強力的燈光下,
我們的淫行一清二楚的在他們面前表演著。突然!9 o, R6 \+ i% b+ g
一陣昏暗!原來是熄燈時間已到。公園的燈光陸續關掉。
昏暗的視線,讓我缺少被注視被窺探的刺激感!
粗壯熟男這時也抽出雞巴,套上褲子。
大家似乎覺得遊戲結束,3 m$ }! o2 W9 a- y, V2 i
斯文年輕人跟他帶來的兩人見沒什看頭率先離開。
而發洩完畢的人也默默消失,曲終人散。  `- ~+ T! G0 A  V: U0 @
但是眼鏡男似乎意猶未盡


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我慢慢的下樓,沒錯!!!我決定在幽暗的公園裡全裸散步!!!- T/ e4 e7 b6 f$ V9 Q- U/ y
眼鏡男率先發現我的意圖:你要這樣在公園裡歐!?4 r. Z% v. j( P, ?( O- q6 G
我不搭腔,以行動說明一切5 q  r4 w( e) L8 T; |
目標:300公尺前的小花園/ E) n: R0 A1 N! ]5 m* d
我決定以全裸的姿態在公園裡散步8 [! ?6 k  ^) c% B
徐風吹來,一絲不掛的感覺真棒!!!
兩人似乎覺得有趣,但也不敢離我太近,深怕一個意外。" _* E6 o  x5 a1 ~" P5 T; q! `
也被我拖累。就要到目的地:黑暗的小花圃前。突然一個小亮光!!!$ q+ Z& V# ]+ c0 ^4 f
迎面而來一個阿伯,手裡拿著手電筒3 u& H! y2 j$ Z! q- ^* s) n
(鄉下阿伯外出運動標配)
我進退不得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向前。
錯身而過,阿伯似乎沒發現異狀,可能是視線真的太黑。
而且赤膊男子在運動公園也是常見。4 d7 p% }& O1 I  [( C, f% \$ R, I3 e, X
突然我面前出現影子!!原來是阿伯從我身後用手電筒照射!!
阿伯:疑!?
阿伯又回身走向我' @  i1 W/ D& D" Z6 ?
阿伯:你沒穿衫歐!?" ~' P1 H. d) {6 m7 c5 M$ B- I
我:嘿阿…天氣熱& y1 ], O4 A: v; T+ }6 u: W1 Y2 x0 |, J
阿伯:阿…至少也穿一件褲子吧1 n! I0 S+ a2 E. N" Q# `; m  y( |
我這時只見其他人早就鳥獸散,獨留我一個人面對這尷尬的場面
我:嘿嘿…就…
阿伯似乎也是見多識廣的老司機:聽說這裡深夜有人會脫光光…
沒想到是真的… , a( V. f# v2 B( M/ ^7 b& e& K8 v
S公園雖是野砲地,但是野裸這檔事大多發生在熄燈的深夜裡,3 r3 n" A8 _5 R
畢竟這裡平時還是有不少來運動的民眾會出現,
熄燈後的公園才是自由自在的野裸天堂, d" ]1 e7 r  a7 |: ^) T& h" y
我見阿伯似乎沒有惡意,便也聊開
我:我也是聽人家說,你也知道,有時候這樣脫衣下也蠻舒服的6 \% D+ a" ~% r" Q
阿伯:呵呵呵,我老頭子不懂,不過你這樣還蠻大膽的…% [; P* Q9 p' J' k) `
阿伯一邊說一邊盯著我慢慢勃起的屌,1 g- Q: j+ }8 n9 b
沒辦法,被人家注視著我這樣的模樣,讓我興奮不已,無法控制7 b: o6 R: B- J3 Y) j+ X/ ?) E
而且眼前的阿伯,長的一臉端正,雖然穿著衣服,  {& O% O" g6 Q2 f/ O! h
看的出來身材維持得還不錯
決定了!!!阿伯就是下一個目標!!!6 l( }6 J( z2 s9 V0 q% Y0 z1 Z! R+ u
畢竟現場也沒其他男人了~
更何況肉便器就是要任人使用!我也沒挑選的資格
  O/ }; Z0 B1 Y4 x8 }9 P
) s* V$ ^1 k5 [# c5 ]5 D
我有意無意的撥弄我的屌,讓它慢慢的硬挺" p5 }3 i! x3 ]7 t- s6 `! q
阿伯笑著說:少年人火氣真的大,硬了ㄟ/ A7 e9 Z  g" R5 Z
我自顧自著走向花圃區,這裡比較隱密,而且被花圃環繞。
阿伯果然也跟了進來。
我開始打起手槍,在一個陌生阿伯的面前!) r2 l" e& |5 H$ C: x
阿伯似乎很感興趣,目不轉睛。0 x, l7 b; `# p" A3 i
這時眼鏡男跟熟男壯漢像是摸壁鬼一樣!!又是突然出現。
阿伯有些尷尬,但見兩人一幅沒事樣,倒也放心不少。
眼鏡男剛剛雖然發洩完畢,這時又按耐不住," A" t- c( z0 k9 @" H: k8 A
掏出屌來便往我的騷穴進攻。( G1 o$ U7 r8 ~' l, ^
阿伯:哇!!直接來歐! 
阿伯似乎有些訝異,看著兩個男人在他面前交媾) ?% e7 E; |  k3 R7 k
阿伯似笑非笑,盯著我們倆的大膽行徑4 B9 J* f( z2 o6 N& V
這時熟男壯漢也湊向我,
淫亂的3P遊戲在幽暗的公園花圃中進行。
阿伯看的津津有味,似乎有些慾火上升。' w! N8 z+ T0 S; j, d
# }4 d& h: q2 F3 p7 ^
而我5 l$ a8 L( p$ O4 ~  ?
興奮不已!!!
在一個陌生的長者阿伯的面前被人姦淫玩弄,這是多難得的機會6 x$ c& |$ D. q2 M! d  i
眼鏡男這時也在我的嘴裡留下今天的第二次戰果" s4 Z/ r/ [5 A
阿伯:呷洨ㄟ…
我這時湊向阿伯:要試試嗎…
阿伯不置可否,我一把拉下他的運動長褲!!蹲下,吸屌; U! P+ n  G7 N0 g2 [( o4 t
一氣呵成!
阿伯:麥…拉…
阿伯嘴裡說不要,身體到是很誠實* [' y# l3 @. f. d
沒有太大的拒絕。: T) A- h" p* M' O' B7 p% ~
沒想到一個貌不驚人的鄉下阿伯,居然也有一根粗屌!3 h2 y6 l. G/ L7 U1 Q
我舔著吹著,這根天上掉下來的粗屌。: ^1 a) f" c. h- i9 u+ v) w( k
我:阿伯,要幹我嗎??
阿伯也不多話,默默在我身後,將他訓練有素的老屌,
幹進我早就鬆弛的騷穴
阿伯:操你娘!!!好爽…真滑…
阿伯出乎意料的持久,操到我的淫水已經滴在地上% p: W! z; }! d6 I" W2 h
眼鏡男拿著阿伯的手電筒,照著我跟阿伯,兩人淫穢交媾的場面5 m. \% L, k* B2 ^- A( }( n
在幽暗的公園唯一的燈光照射下,果然吸引其他同好
一個30來歲的年輕人,也不囉嗦,
在眼鏡男的燈光照射下,不在乎一旁有觀眾,拉下褲子,掏屌。
跟我來一場男人間的肉體交流
啪啪啪!!
阿伯的粗屌依舊在我體內抽插
深夜的公園,手電筒的照射下。
我讓人姦淫著。讓人欣賞著! c8 p. I6 a7 b0 A0 K) {
一個暴露狂肉便器的日常生活,就是任人使用
6 Z7 j% I; K2 S6 z  r5 a/ k
遊戲進行著,身後的人是誰不重要,高矮胖瘦老少都不是重點
只要有根粗屌,我來者不拒
屁眼有些麻痺了, a6 c. `; A7 w; \  K) q
年輕人早就在我嘴裡留下精華- S8 U4 u' O  g7 _7 g# k& I6 g
一旁幾個人看著我被一個阿伯姦淫著
流言碎語…
好賤歐…脫光讓人幹ㄟ
也不挑,阿伯也讓他幹6 l: Y/ A0 W1 ^+ K3 j' i& u& J
好騷,這也玩得起來6 u4 G5 \! x9 C. h( [( t
外人的言語,更加讓我興奮!!!
其貌不揚的阿伯,世人眼中的過季貨品
在我眼裡卻是不可多得的珍品8 f9 [0 g% n$ B
原因無他,他在我體內的粗屌就說明一切6 _' y% w* m0 Z
幹!!!阿伯老當益壯,久久不射就是最好的證明2 u; P- V" t5 }- P2 N2 V4 C8 K
2 k. o: b, E' P+ o
馬的!!!這阿伯也太猛了,一直不射ㄟ1 h, @2 q: [6 V

ㄟ!!!老雖老,還蠻持久的
* d* {+ m' Z, ]/ Q
眾人開始議論紛紛阿伯的持久0 h. \9 F$ N& P$ k9 c

而我也樂在其中# N3 S5 u2 Q3 t' G. r6 k" q

終於!!阿伯貢獻出他許久未噴射的洨,在我的臉跟嘴裡

今天我得到極大的滿足6 F* _* N6 n, k/ X' y8 s1 L
當一個任人發洩的肉便器,身心靈都得到極大的滿足!!. C& J: @  A  W% ]' G& K- \" h
觀眾們一個又一個也變成主角,跟我演出這場荒淫的遊戲
曲終人散…; f6 G1 Z- D- v
3 Y( T9 a3 S6 ~
剩下我跟眼前的熟男壯漢…$ X9 D: z9 }' _( T3 ^
我:財哥…這樣可以了吧
熟男壯漢-財哥:還好而已,才五個人,
而且今天的貨色還算不錯,算是便宜你了
財哥手上拿著我的短褲,似乎沒有要結束遊戲的意思。
財哥:繼續逛逛,看看有沒有其他收穫
反正這個深夜時間,出現在公園裡的幾乎都是同類,我也不是太在意。
走出花圃,四處閒逛,果不其然又是新一波的同好。% C0 Z' m! j" n0 G
有人看著,有人視而不見。
喜歡我的便尾隨在後。' c( n; A  H% a/ y
在花圃後方的小土丘,陰暗幽靜,我躺在椅子上張開大腿,
  y+ Z3 w' Y6 L* J' U% E9 y
歡淫下一個使用者來
* C; b2 D/ L- L7 k  K4 M
幾個人在一旁散著步, M+ _6 ^$ n" z; c- B% I
有人衣衫完整
當然也有全裸的同好
赤膊的男人! w. e5 d" d" P$ U# c
終於,一個貌不驚人的削瘦男子,盯著我,
我用雙手揉著屁股,吸引他的注意,挑起他的慾望
我,需要男人的雞巴來餵飽我飢渴的騷穴0 C1 N! F8 \, g1 }% f
不管是怎樣的男人,只要有屌…
我都來者不拒
削瘦男子猶豫著,終於掏出屌來3 l" h# ^. x) a7 z' c
馬的!!!真長) @. S- l; V: ^( e  G
不一會,他正用的深藏不漏的大雞巴猛肏著我
肉體的拍擊聲,我又是被一根不知名的大屌操幹著,享用著我的淫穴。
屌才是這個遊戲的重點
只要你有一根好屌

財哥說的沒錯
讓人任意的玩弄姦淫真的是無比爽快
不必在乎尊嚴
不用理會他人的眼光
只要專心享受男人的粗屌% i3 I9 U, w" J# z9 q8 f, `
削瘦男子抽出雞巴,在我身上噴上& u) P$ h, M' Y% i9 a( ^- {- |
" |- t; b4 ~. {9 i; w0 }
. L7 x/ V4 b, m- u: s$ h
遊戲結束,繼續再繼續。; Y( J4 a9 O2 @5 I3 j
深夜裡的公園,我,一絲不掛的趴著。! W/ Y6 M. p3 W! Y6 E& }
我已經不在乎是誰想使用我早就鬆弛不已的屁眼
是老是少,是帥是醜我早已不在乎; s: D) b) Q* v% s' W0 ?+ u4 a
我已經習慣這模式,肉便器嗎!趴著讓人隨意姦淫,' }3 D: B. g! E+ Y! v( m
不是再合理不過的事嗎?!
我身上早就滿身精液跟洨味
只要你有意思,我隨時奉上我的騷穴,跟飢渴的嘴。/ b; O+ o$ V; }6 a2 t3 z8 Q, r9 B
只要你願意,隨你使用。. z2 I( K" J: @# ~
只要你不嫌棄,我是這樣的一個骯髒下流的肉便器
當然,幾個路過的人,以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在乎,肉便器就是要讓人歧視!!/ @, U5 k0 G9 c' e2 s1 u, ?
我只想等待下個人,肯使用我這個骯髒肉便器的人7 p% C9 ?) t: u- [
所以,當我回過神看到眼前這個台客,當然不會放過。
雖然他有些嫌惡地看著我8 P/ j/ S6 y; [9 _! H
但他隨即發現我的好,一個任他擺布的下流肉便器7 u  d/ \- w! R/ _
我:操我…我想要查埔人的懶叫操我…
台客:幹你娘!!!賤成這樣,林杯好久沒見過了2 s4 J/ f7 v7 q6 y# h
台客一邊說一邊用腳逗弄著我的屌,我的臉上早就滿是他吐出的口水8 F* d. r' U/ [* Q# r8 b. V1 V
台客:幹!!!懶叫硬成這樣,看來你還真是很享受,那這樣呢??8 ~  S. z* X4 Y; H% o: ]  h/ K
一個巴掌!!!" J' T5 }7 E; h0 N. d% b0 c
我倒在泥地上,一身髒污2 M4 V1 I2 _% x5 F4 E/ J* f' T
台客:幹!!!真他媽的賤!!!% a4 j3 K0 u( A7 d& G' ^
隨即一股熱流往我身上噴來
台客:幹!!!一身洨味!!林杯幫你洗洗!!!- c. H, i* M6 M+ [+ `
我微微張嘴,任眼前這個粗魯的台客玩弄3 D* x- P& }8 r; {# p& v
台客:幹!!!
台客也不嫌髒。抓起我便往我的嘴一陣亂幹!!!, `4 [) P2 V9 v9 F$ R3 n' n: M/ d
台客:幹!!!看三小!!!沒看過查埔人相幹嗎!?; z- y9 x& _8 x
財哥笑著在一旁:沒拉!看你玩這隻狗,好像很爽
台客笑說:嘿阿!那麼賤真的跟狗沒兩樣,大ㄟ要一起嗎??" z. L# v* B9 s. w2 ?/ R6 E- E# z0 O
熟悉的味道,財哥掏出屌來,噴射!!
身後台客的粗屌猛力操著
一次又一次,猛力插送!
身旁幾個人看得津津有味
真賤
好噁心歐; D, b9 u+ @8 w! ~: R- ]
真是不知羞恥
旁人的批評讓我更加的滿足!!!
被人玩弄嘲笑羞辱是我今天的主要課題
台客抽幹著我早就鬆弛的穴; r. P4 [5 N5 f$ K! o* f$ i+ j0 Y% }; F
一次又一次% v" Q; l9 {' Y' ~4 [- m5 R! B: g4 |

台客:幹!!!!!
台客在我體內留下今天的精華: V6 E6 i' F7 h4 t5 e/ b4 {# f
台客抽出屌來,對著我的臉:幹!!!林杯給你一頓粗飽!!!# \2 g+ Z  s' f+ h, J% _# j6 V' v) P
溫熱的液體,佈滿全身
曲終人散- u( n: |/ Q) D! c2 b" F
屁眼裡滿是男人的洨7 Y6 I, j+ g' A$ C6 D
身上是男人留下的白色痕跡還有腥臭的液體
我癱軟在地' o. T9 r3 E! d3 T  `
財哥:爽吧,就跟你說這樣玩很刺激
我笑笑不回應,心裡卻無比滿足
還好今天有答應財哥,進行這荒淫的遊戲' K3 q' z$ Z) \
* m; K5 R4 A% o" x- r- W5 Q) I+ V- b
財哥的大腳在我身上磨蹭,最後的目的地:我的臉
我趴在地上,舔著財哥混著洨味跟尿騷味的髒腳 
真是下賤的一個人..3 H* \" S4 A8 h0 N2 d9 \* l

是一個肉便器$ m+ t6 _- G1 c9 Z" K& a! Z2 a
一旁又有聲音:ㄟㄟ…在玩調教ㄟ- C! O& K# q: v- q- ]
兩個年輕人在一旁竊竊私語) ?6 b5 j: b! i/ V1 K7 C! G1 A
我一個肉便器1 o, |  r5 h/ A1 A
有屌的男人都好( _7 h, {8 r) j, K0 F5 {
爬行! \4 H$ @- m  D* z. c) M$ @/ R
跪在兩人的面前

我不知羞恥的開口:操我!!!( ]/ ~& q8 Y/ s5 ?

) ~% T, v* l$ o/ r' J
夜裡的公園' U% w( Z; k! ^# O& r
肉體的拍擊聲4 y2 Y3 K) n! R1 j; a

一個接著一個
不在乎年齡外貌& O* q1 r* z5 \9 s  R
只要你不嫌棄
我一個下賤的肉便器5 l6 H0 E5 p+ H. [" U
歡淫使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