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被男友調教把持不住啦


 我與男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住在不同縣市,只有週末可以見面,有時工作一忙可能就是隔周之後了。這次距上次見面已經接近兩周,期間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不知不覺也禁欲了這麼久,等閒下來之後覺得肉棒異常的躁動,覺得囊袋飽漲應該積了不少子孫,禁不起一點刺激就會硬到想發洩一波,但又覺得不想這麼簡單就尻尻消耗掉,就選擇繼續忍耐著,有時看看推特、上個tt看看文章興奮到搭起帳篷,說真的看到內褲因為刺激流出的淫液濕掉是還蠻愉悅的(羞); h! v" y: X8 ^4 u1 a' L1 T


       看到男友已讀訊息,沉默了一下,他回到「你想怎麼玩」,看這反應男友應該也覺得我差不多想玩了,自從以前被男友發現我會玩BDSM後,我開始會要求男友玩我,但因為男友沒有接觸過,總是需要我主動提出要怎麼玩、怎麼進行,有時候我都覺得他是故意裝傻要我自己講出來,不過自己構想怎麼玩到跟男友提起,過程中還硬著肉棒,想到這畫面覺得我真是蠻變態的www。言歸正傳,每次看控射影片,被控的人哭著求控主讓他射就有點羨慕,好想體驗看看那個想射但身不由己的感覺,彷彿肉棒已經不是自己的那個境界,於是我再度求男友幫我控射一次,為了不要讓男友心軟(每次都還是會問我要不要繼續),這次我跟他說先試試40分鐘內不能射出來,同時為了讓他也能爽到,會在後庭塞肛塞這樣進行中他如果受不了可以直接來,最後再幫我控出來* m3 N- V. p; D7 n3 Q
        就這樣說定之後,時間來到週末,我帶了以前買的遙控震動肛塞去找他,那時候總覺得真的不能再忍了,要是那時解決可能就是用男友解決了吧(笑)。清完後面之後,我趴跪在床緣,屁股朝男友的方向翹高,等待他的臨幸,男友叫我自己把屁股掰開,這個姿勢讓我的後庭一覽無遺,「真是羞恥阿~」我心想,但我卻興奮的硬了起來,「這樣都能硬,真是有夠變態」男友彷彿看穿了我的想法,直接出言羞辱了我一下,這下讓我更興奮了,男友不再跟我說話,擠了潤滑在我的股溝上讓他順勢流下,冰涼的觸感讓我收縮了一下,他再擠一點到手上,開始後庭的擴張工作,他用指腹在洞口輕輕的繞,有時用指尖摳或是輕輕地探探洞口,這些都讓我癢的發抖但又希望他不要停下,也許是我比較放鬆了他開始把手指頭深入我的後穴,「嗯~」毫無防備的突入括約肌時我輕聲呻吟到,覺得後穴被東西填入了,像是被支配一般,我現在只是被玩弄的道具,等待著他的探索,稍微習慣之後,一支指頭還沒什麼感覺,只是來回抽插的動作還是讓我爽的不斷「喔~喔~喔~」配合他的進出呻吟著,「吸得這麼緊,是不是很想要更多阿」他在我耳邊說著,隨著擴張他慢慢伸入更多指頭,兩支、三支的伸進來,我開始覺得好漲,似乎快到飽和般的覺得屁眼被撐開了,「這樣就受不了要怎麼塞肛塞」似乎是因為我的哀嚎,男友調戲的說道(不得不說,男友在調教方面算是蠻有天份的...),此時的我也不甘願就這樣結束,嘗試著讓括約肌不要一直收緊,總算是淡化了一點不適感,幾次進進出出之後居然開始有點享受那個感覺,一番折騰之後終於輪到肛塞出場了,看著恰如三根手指甚至更粗的肛塞,我後悔我當初幹嘛手賤要買他,也後悔把他帶來折磨自己,想著我之前到底怎麼把他放到後穴裡的...。男友把手指抽出洞口之後給我一點喘息的時間,期間我往下越過我的小肉肚子朝肉棒一看,哇嗚~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已經流了一堆前列腺液,直接牽了一條線垂在馬眼與床上墊著的浴巾之間,浴巾上也看得到一些液體的反光,我真的好賤喔(掩面),男友幫肛塞潤滑之後開始將尖端抵住我的洞口慢慢的突入,隨著肛塞越來越深入,直徑也越來越粗大,「真的不行啦!要被撐開了!要壞掉了!」我終於忍不住大叫著,男友無視了我的胡言亂語,依舊慢慢的讓肛塞深入,忽然我「啊!」的一聲,肛塞像是被洞口吸引一般,直接往裡面鑽,括約肌順勢含住了肛塞末端的凹槽,「看吧~想放還是放的進去的嘛~」不理會我哀怨的眼神男友戲謔的回道「而且這是你自己說要塞的喔~」,真的是無法反駁呢www,就這樣前置工作告一段落了
       隨後,男友要我翻身正躺在床上,(順帶一提坐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把肛塞往裡面又推了一點,我呻吟了一聲,真的是塞得好滿阿...),躺正之後男友拿出了我以前放在他這邊的道具,先用童軍繩把我的雙手綁一起之後另一端固定在床頭的一角,讓我的手無法再遮擋保護我的身體,奶頭與腋下就暴露在他面前,幫我戴上眼罩時偷偷捏一下我的奶頭,又癢又酥麻的感覺使肉棒也跟著跳動了一下,他知道我的奶頭真的很敏感,每次都喜歡玩弄我的奶頭調戲我,那種癢的感覺都迫使我啟動保護反應,伸手去擋,但也搞得我很硬,肉棒一跳一跳的。黑暗中我看不到他的人,他故意保持安靜,讓我感覺不到他的意圖,感覺到的只有他的呼吸還有...他的撫摸,感受到他的輕撫我身體扭動著,少了視覺的引導,我沒辦法預期他再來會撫摸哪裡,觸摸的感覺被放大,明明只有兩隻手十根指頭卻覺得有無數的小手落在我身上,我只能扭動身體與喘息著,忽然他雙手抽離,親我跟我舌吻了一下他貌似又去準備其他東西了,留下我全身精光的躺在床上等待,雙手被固定住的往上延伸到床頭,雙腳屈膝,腳掌踩在床面上盡量露出後庭的肛塞,避免肛塞被床面擠壓往我無法容納更多的後穴推擠以及一根因為等待有些軟掉的肉棒。不久之後他走回床邊,「嗯~啊..啊..啊....」冷不防的我的奶頭被上乳夾了,痛覺伴隨刺激襲來,原本有點軟的肉棒直接恢復硬挺,他拉著乳夾的鏈子抖動著,一次次的震動拉扯我的奶頭,我只能啊啊啊啊的呻吟還有做著微不足道的掙扎,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抓住我的肉棒上下套弄,時快時慢,說真的我已經無暇顧及他做了甚麼,我已經被突如其來的快感弄到失神了,接著他似乎想到甚麼一般忽然停下玩弄乳夾的手,說到「你太吵了,來~你自己咬著鏈子,不可以掉下來哦~」他愉悅的說到,冰冷的鏈子貼到我的下巴以及胸膛,拉動的幅度沒有剛剛那麼大,但我才得以喘口氣,不過幫我尻尻的手卻沒停下,彷彿要把肉棒裡的液體往外擠一般,他把指頭抵在基部的地方,用力的往上擠,我想應該又是一堆前列腺液吧,用手指在上面轉了幾圈,沒有任何摩擦力般的滑順感不斷在我的龜頭打轉,好舒服但也好癢,被挑逗的希望能繼續幫我套弄下去,之後把手指伸到我的嘴裡叫我舔吸乾淨自己的淫液,我認份的吸著,淫液沒什麼味道就是口腔中有個鹹鹹的感覺,他把手指抽離,又不知道去拿了甚麼東西,再度剩我一個人,這次...我嘴巴還咬著乳夾的鏈子% g& p1 f9 c4 R7 E
       咦?這次是什麼東西?感覺到有硬物進入我的雙耳,等就定位之後才發現那是一對藍芽耳機,他慢慢把聲音調大,耳機正播放著甚麼,這聲音...有點耳熟,原來,男友播放的是之前被他玩弄的影片,而我覺得耳熟的聲音正是我自己的呻吟聲,影片裡的我一直喊著「不要~、等一下等一下~、嗯嗯~~嗯」似乎也正是在高潮呢,搭配著這樣的音效真是心跳加速,沒想到以前因為好玩錄的影片會用在這個地方,就算矇眼卻還是能想像到當時的狀況,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耳機的聲音沒有調很大,「握著你的屌能感覺到他一直在充血,真夠變態的」我還是能聽到他接近我耳邊說話的聲音,當下的我是這麽的羞恥、這麼的賤,聽到自己被玩弄的聲音也能這麼硬,好想快點射出卻又想一直在這個狀態,真是矛盾
        似乎是都就定位了,他把我的髖關節彎曲,大腿靠向肚子兩側的姿勢,就這樣我現在呈現著仰躺的姿勢,雙手被綑綁往上拉,眼睛被矇上,奶頭夾著乳夾,嘴巴咬著鏈子,兩腿張開靠緊肚子,塞著肛塞的後庭與肉棒暴露在男友面前,我現在就是他的玩物沒有任何主動權,他開始玩弄著我的肉棒,一手抓著根部把皮往後退,另一手用我的淫液當潤滑摳著我的繫帶那區域邊繼續把肉棒裡的淫液擠出來,「流的這麼多真的很淫蕩,很爽是吧」他對我說著,我無暇回答但是我的身體已經出賣我了....忽然!!有大事發生,「嗚~嗚~嗚~~」的我大叫了起來,我太專注於肉棒的刺激,完全忘記我帶來的肛塞是會震動的了!起初塞進去的時候我還納悶為什麼沒有打開,原來男友是要用在這個地方,真的是太邪惡了啦啊啊啊啊,他測試著肛塞有甚麼樣頻率,試過一輪之後他把震動設置在中間強度的地方,感覺到肛塞的震動,後庭試著放鬆來減少震動的刺激,在我調適的同時,他在我的肉棒上擠上潤滑開始套弄,冰涼的觸感跟剛剛是完全不同的體驗,包皮不在跟著手掌上下擼動,更多的是手在整個肉棒上的摩擦,「哦哦哦~繼續~~哦~~嗯~嗯」嘴巴叼著鏈子勉強發出聲音,好爽好爽好爽這些念頭充斥著我的腦袋,希望就這樣繼續到射出,不過事情哪有這麼簡單,沒有任何徵兆,忽然手勢一變,一手抓著肉棒,一手手掌呈現杯狀對著龜頭摩擦,開始了龜頭責(他的愛用方式之一,雖然也是我教他用的(掩面)),我只能啊啊啊啊的叫著,就是這麼無助,不同於尻尻的快感,龜頭呈一個麻刺的感覺,不是表皮的刺是處於深層的,放鬆也不是用力也不是,覺得似乎有什麼東西要出來,卻又還沒到那個臨界點,只能一直處在這個邊緣狀態掙扎。於此同時,後庭的震動肛塞依然在無情運作,奮力的跳動著,當男友玩弄肉棒時,想射的反應會使得屁股收緊,讓後庭的震動感被放大,刺激反饋著前列腺以及肉棒的堅挺,再繼續被玩弄之下,,反覆著剛剛的循環,就這樣交互作用下,快感被一次次放大堆疊,漸漸好像有了感覺,似乎是快要射了
        「啊啊啊啊~好像有感覺了!!」戴著耳機的我匆忙地說著,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感覺到肉棒被玩弄的攻勢有稍微緩一點,但完全沒辦法把已經推升到邊緣的高潮降下去,肉棒不自主的抖動,暗示著蓄勢待發的精液已準備好了就等一個發射的信號,我刻意的用力憋著希望他不要太快出來,男友俯身趴在我身上玩弄我的乳頭,把乳夾鬆開之後輕輕捏著我的乳頭,長時間夾著乳夾的情況下,乳頭已經有點腫了,被他這樣一捏格外的敏感,我嗯一聲的叫了出來,他拿開我嘴裡的鏈子跟我親吻堵住我的嘴,在我耳邊說「時間還沒到,還不能出來哦~」,說完之後又把乳夾夾了回去,真是惡魔。此時感覺後面肛塞的跳動本應麻木,但他忽然又把速度調升到最快,「啊啊啊啊」我叫著,這是打算要讓我死了吧!很想把肛塞排出去可是又不敢用力去擠壓,只能任憑他囂張的震動著,男友可能以為我的感覺消退了,又開始弄著我的肉棒,不過想射的感覺沒有這麼快消退的,我胡亂的喊叫著說我已經到極限,雖然男友也是趕快收手,不過還是來不及,我噴出一道道的精液,感覺到有噴到下巴噴到胸口,具體我不知道我射了多少,只覺得下面一直收縮,綿綿不絕,直到覺得無法再射出東西,我粗重的喘息著,為我沒有遵守時間才射感到有一點遺憾,但又覺得爽快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男友拿掉我的耳機開口道,「時間還沒到就射的小變態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要接受懲罰喔!」我有不好的預感,這時他抓起我半軟的肉棒就是一頓龜頭責,而我,還是一樣只能一直哀嚎求饒,這次龜頭是真的麻了,努力想把自己縮成一團減少痛苦,但命根就在他的手上哪都躲不了,磨到腳底都跟著麻了肉棒還是硬不起來,他見我這樣也是果斷收手打算轉移目標,「剛剛都你在爽,現在換我了」他將我的眼罩拿掉,重回光明讓我有點不適應,接著停住肛塞的震動把他拔出,剛剛射精時把肛塞吸到最緊又忽然把他拔出,經過最粗那段時痛了一下,但緊接而來的是一陣空虛感,總覺得後穴空空的,但男友早已按耐不住,挺著他的肉棒長驅直入,「幹,剛剛被肛塞撐那麼開還這麼緊,真是騷貨」男友講著跟他平常人設不同的話,但在這時候真是格外讓人興奮,看來剛剛我的呻吟聲已經讓他慾火焚身,每一下抽插都直擊我的最深處,會壞掉吧我,現在變成了一個讓人發洩的玩具,就射在我的體內吧,被狂幹了一頓之後總算在男友的射精下到一段落& l" d1 b- G. W# ]" M
你說為什麼是告一段落不是結束,因為在洗澡的時候被男友玩弄奶頭的我又不爭氣的硬了,被他從後面環抱舌吻,一手混合沐浴乳摳著乳頭,一手套弄著硬起來的肉棒,就這樣又被他強取了一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