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老婆做错了选择,让我将房间租了给男小三

 


失业了一段日子,跟老婆打算将房间的客房租出去,刚好有一个男的和另一个美女来询问,我老婆想了一阵子,因为担心我对她不忠,就叫我让那男的搬进来,后来那男的也搬了进来我家,看他样子还挺斯文的。* M* T7 a0 z* L! s8 {6 g7 `9 F

! f# C  {# M  z( P5 @7 Q
刚开始没什么事发生,后来发现这男的偶尔会对我眉来眼去,趁我老婆不在的时候,在房间露内裤给我看。有次他的房门没完全关上,我以为他出去了忘了关门,就过去把他房门关好,没想到他在里面自慰,样子又玩得很陶醉,房间的色片一直啊啊叫,弄得我心有点痒,站在他门前。8 K; Y9 P' [1 j! X: W% W1 ]

他还故意摸屁股给我看,伸手指怼他的屁眼看住我,暗示我进去里面,加上他样子特别骚,我是个人夫看了心都乱。; }. t2 F/ \) t5 ]  z0 p4 W

自己有忍不住进去看他的色片,以为是A片,结果原来是GAY片,男男做爱的有点露骨。结果我这男房客从后抱住我,当时他已经脱光只剩他那条该死的内裤勾引我,一直吻我的颈,知道我老婆不在家,还说他可以提供我特别服务。9 v) Q* u/ d! `( o: S' `4 v* J* N
/ W% l% [. d2 n# U
自己也傻被他摸著摸著,他身形还不错,帮我脱掉身上的衣服和裤子,我看著他吸我的下面有点尴尬,可是心里又有一种爽,下面是有硬了,还以为自己一生人都不会对男人有兴趣的。
' k; [' h  d# J4 k/ c1 o' c
刚开始完全不敢看他帮我口啦,内心接受不了男人帮男人口交,但自己又忍不住看了他一下,发现他其实还挺可爱的,自然自己的大龟头都肿了。: I* K% b, G6 [0 u+ `; I9 b

他让我躺在床上,说不用怕不会逼我操他的,知道我已经结婚,只是想让我体验骑乘的感觉,他就趴在我身上一直用后臀摩擦我的那一根。5 C, c2 u% f5 i! b3 T% k9 J% M2 ]

老实说心里真的很舒服,就有两团肉球一直摩擦我,让我的肉棒夹在中间很温暖。我当时也没特别抗拒,已经放下心里那关门卡,自己渐渐被他握著那一根尝试插入他洞里。
( `0 z7 o4 O9 r
我是有微微拒绝,小声说不要的,他就一直叫我不要紧张,说试下先,算是自己抵不住他的诱惑,被他紧紧握着我的大屌一直对著他的屁眼摩擦,还被他吐了一些口水抹在我的大龟头上。9 S$ k+ M$ p% p

但心里其实感觉到自己是在出卖妻子,那一刻真的想推开这男房客,但自己的龟头已经被他的屁眼吞入紧紧锁住里面,他开始在我身一上一下的摇,瞬间的快感更是大大提升,害我忘了一开始的念头。他还在我身上骑著呻吟,心里特别的刺激,算是我第一次干男人的屁眼,但本身又觉得恶心。一直上下撞著我的根部,自己内心也明显越来越难受,有扶著他的屁股释怀。. M2 T' [7 m3 ^
' M  w! {6 u% A8 Z! U) B
直到我想射的时候,对他说了,他还硬将屁股压著我根部不起来,一直被他里面的肉壁吸住那一根,害我嗨得不行射了给他,他才抽了出来。我下面整根大屌都流著精液,这家伙还伸舌头帮我舔,那种感觉很敏感,就赶快叫他停下来,还跟他说这件事不准告诉我老婆,他就在偷笑。* T9 l- a$ F1 u+ a

后来,自己那段时间一直避开他,但他还是主动约我进房间说很想我,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又进去找他。他也知道我是有老婆的男人,就穿著后空的内裤让我操,包住他下面那根鸡巴,然后也把屁股的毛剃得很干净,说我这样干他也不会尴尬。当然他也懂得分寸,当我老婆不在的时候,他才做我床上的情人,让我好好干他的骚穴,我老婆也肯定猜不到我是被男的勾引了,想必她会后悔当初的抉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