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各行各業:極度擴張的熟男消防員 feat.替代役

 


當主管要我去拜訪這個客戶時,雖然路途有點遠,. Y$ u: Z) h% g) N/ y+ e- ~

但我內心可是百般期待。  Q+ d' t% q" Q& L0 O2 E. R
臉上雖然一臉不願意,內心卻是雀躍不已。
消防隊ㄟ!!!這種天堂般的地方,應該是滿滿的肌肉消防猛男吧!!!

(最好是!!). f5 e) V" H2 S& ^7 r' [

但事與願違!' J: Q  Y+ m3 K/ d4 y3 V
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的!!!
一到這個鄉下的偏遠消防分隊,一進辦公室,* W2 X  L0 Y" D0 z# i# P; S
映入眼簾的是兩個中年大叔!!
(說好的消防猛男呢!!??)* \6 ]9 H& _# J8 k# L
另外就是兩個漢草還不錯的替代役弟弟
以上!  H: e! x7 ^4 u7 c( l
結案!!今天故事到此為止
! K2 \  y: b6 l6 z5 I
(當然不是這樣)

只見一個肉肉的大叔熱情招待
我心想既然沒有猛男可欣賞,只想快點收工走人
肉肉大叔倒是熱情,工作飛快的結束。
就在要收工時,原本消失的另一個大叔端了茶出來。
這下我眼睛為之一亮!!!原本穿著制服的大叔現在只穿一件吊嘎- R  }5 R, T  q& _- C
上班場合居然只穿著一件吊嘎!!!這在都市裡應該馬上被投訴吧0 y/ c0 }) l# C! N: ~. k% N; F5 C
鄉下地方就是有這等好處,民風純樸,沒有太多的正義魔人& P4 s- o1 v; s9 Z& c
而眼前這個大叔,還真有一副好體格,
尤其是那雙手臂,粗壯結實,差點被剛剛的制服蒙騙!!!3 k& r" r, m3 }7 N, U
以為他只是個一般路人等級大叔4 y7 `& w2 w& ?7 b
沒想到也是個肌肉男
只見肌肉大叔一屁股坐下,我的眼珠子差點凸出來!!!1 v8 @, h" f  D0 `) m3 M
大叔的褲檔擠壓出粗大的下體!!!在褲縫限制下,( C% n0 S/ B& q5 x7 O5 G' I
兩顆又圓又大的睪丸完美的成形。上方一根粗屌!!!# e$ l9 A3 l6 f' Z! i
透過褲子的布料
完美的呈現在我眼前!!
不枉我千里迢迢地走這一遭。! r# O  [1 v$ K: s
我心不在焉,意淫著眼前這個大屌肌肉熟男,


我有些口乾舌燥,所以水喝多的情況下當然是不免想上廁所。
肌肉大屌熟男-嵩哥,帶著我去廁所解放一番( ]/ R8 C2 [& l  ]; M  y
但尷尬的事情來了,意淫嵩哥過度,我的屌呈現半勃起狀態,
害我無法順利解放,屌還還滲一堆淫水(沒辦法~~我就是易流淫水的體質)。8 [7 Z2 W& R( I( W7 L& v  `
嵩哥似乎發現異樣:火氣很大齁…很沒套,濕成那樣
果然是個豪爽的男人!!!出口就是黃色的性暗示
我尷尬笑笑,只想快點結束這尷尬的場面。
嵩哥:少年郎有空就要找女人發洩一下,管子太久沒清也會塞住) e7 T4 b. m* S4 I. [! V
嵩哥講著這些瘋言瘋語,讓我更加興奮。
嵩哥這時回頭,看辦公室裡似乎沒人,只有一個值班的替代役! N9 B( V  h" i. E* w4 o
這時嵩哥一個箭步,湊近我0 O* n0 S3 f' K$ O# f+ I! G- ~
一把抓住我早已硬挺的雞巴
我還來不及反應,嵩哥粗糙的手已經開始幫我打起手槍
幹!!!!!!真爽!!!/ g; n: n& R3 b. [
被嵩哥粗糙的手握住雞巴,我爽得差點當場射精
加上聞到嵩哥身上傳來的陣陣汗味,馬的!!!這根本是地獄
加上廁所門沒關,隨時會被人發現
我:嵩哥…
嵩哥:有爽齁!?先收起來,到隔壁的辦公室
我們倆躡手躡腳,移動到隔壁的小辦公室。! s: t4 R3 i2 ^2 y; E
辦公室卻是正對大門口' G, x7 L1 b: i6 X$ m! O( t1 x6 H
嵩哥:你喜歡怎麼玩??; i5 h$ o! N' Q8 G/ @" |! u! q
我:嘿嘿…暴露…輪姦..還有一點SM
嵩哥:想不到看起來斯斯文文的,胃口倒不小,
剛剛一雙眼睛一直盯著我的懶叫,就知道你也是…& L- a  U/ j; z# q4 p6 g
我們相視一笑( w) }5 K' c0 s5 n3 w) n# {2 k  I8 ^
嵩哥這時將辦公室的門半掩,向我使了一個眼色
我還一頭霧水5 X* [4 v5 c, z* B2 m. }, o
嵩哥:脫阿!!你不是喜歡暴露!
我這時心想我再怎麼變態也不會光天化日在別人家的辦公室寬衣解帶
嵩哥:怕什麼!我擋在門口,沒人會進來拉,
這個時候除了門口的值班替代役,大家都在備勤室休息,放心啦!1 L2 N( k1 ?- ~# u( j+ E


我這時心中的暴露小惡魔呼喚著我
我慢慢的,揭開襯衫扣子,脫下內衣,以赤膊的狀態
在一個門半開的陌生辦公室裏
嵩哥:繼續阿!褲子
我用有些顫抖的雙手,慢慢的脫下褲子9 l$ A" |  {6 ]3 X8 j5 f
不一會,我一絲不掛,以全裸的姿態在嵩哥面前( e! z; O( U& N, }
嵩哥:懶叫還蠻大的,難怪愛暴露
被嵩哥這麼一說,我本來就硬挺的雞巴更是翹的更高
嵩哥這時慢慢地將門打開,我有些害怕,
畢竟外面就是開闊的大廳跟對外大門,還有一個替代役弟弟背對著我!
門慢慢打開,我已經可以看到外面的街道!!!
我的雞巴不爭氣地開始流水, G% u+ d( V9 Y7 B6 G' v6 _8 w
嵩哥:幹!!!還真是變態ㄟ,濕成那樣
我,一個變態,赤身露體的在一個陌生熟男面前,& M( ]: s! Y1 W3 q4 {) @. m7 |
還在人家的辦公室裡,雞巴留著淫水,典型的暴露狂& X9 R( V/ p, `5 v9 r
嵩哥:幹…還真的夠變態,懶叫濕成那樣…! \# w1 e3 |  x( I
嵩哥這時慢慢關上門,門依舊半掩著。
嵩哥這時湊了上來,抓住我的屌猛攎!!!
幹!!!不愧是消防猛男!!!手掌十分粗糙!!!我差點招架不住! x' i; Z, U' q5 k( \9 _. h+ D
嵩哥:爽齁…爽要忍住蛤!!不然會被聽到
嵩哥嘴裡雖這麼說,手裡卻依舊攎著我的屌,
另一隻手還不規矩地在我的屁股上游移。+ t: |# w0 O9 A, X- X
近距離接觸,嵩哥身上的味道,圍繞著我,2 r1 F% v! S0 k0 ^. y: O
汗味跟淡淡的煙味,真是男人才有的味道
我突然全身顫抖!!  r9 U& l: M% `
嵩哥的手指摳著我的肛門!!
嵩哥:爽就快點出來啊,不然真的會被發現
嵩哥舔著我的耳朵,低聲說著; g1 ]1 ^; m1 X7 |( d3 u2 X
這時嵩哥的手指已經侵犯進我的騷穴0 V9 ?; z4 q" P# P
嵩哥:幹!!!真騷!!!一下子就進去了- ^; l# V! y2 ~. N' O
嵩哥粗糙的手指不停的插幹我的騷穴
真爽!!; k8 {" a: s. C- _, N! V, W9 n( J( E
嵩哥從我身後抱住我,我的臉朝向門外# s4 K6 L5 b( ~9 _% d
我赤裸的被一個粗壯男人玩弄著!!!就在他的辦公室裡,
我看著前方的馬路跟替代役弟弟的背影
嵩哥這時抽出我屁眼裡的手指& B% Z( }% \2 Z& C  _( ]
我不住喘氣
嵩哥:爽吧
我笑笑的回應# U2 a% R# |/ e. j3 Z& l
嵩哥:衣服穿上
我想今天的遊戲應該結束
這時嵩哥跟我位子互換( [) w' H( B7 x# j( @8 C4 e# O
嵩哥:幫我把風!
只見嵩哥飛快的脫下吊嘎,接著褲子6 U( ^7 [  g% E' T5 l
沒想到這個個中年熟男居然穿著一件後空的內褲9 K% N) f& w+ {( ~2 _" }* r) R
嵩哥:ㄟ!幫我看好阿! z7 V8 W( }$ j  [5 n

只見嵩哥穿著一件後空內褲,' R! c# E: ]3 p$ }2 `% E. X
在辦公室的門邊,慢慢地,打開門( Y0 D! `/ R% s8 b2 D9 n' t
門外是接待的大廳,
一個替代役弟弟背對我們,前方是車水馬龍的馬路
嵩哥慢慢的脫下內褲。
一個中年消防猛男在辦公室裡,一絲不掛!
我有些看呆了,如此豪放的中年壯漢。
我再也忍不住,拉下褲子,打起手槍
嵩哥伸出手,摳著躲在門邊的我翹起的騷穴
一個猛男全身赤裸大喇喇地站在辦公室門口,
一隻手還摳著另一個男人的騷穴
如此詭異又變態的場景4 P! ]8 {/ L% d: ~& Y( |5 Q, ~+ G) q
嵩哥這時似乎精蟲衝腦,越來越大膽,
整個人已經站在辦公室外,我這時再怎麼大膽也有些顧忌,; v+ w( P: ~" G! C+ k
我拉上褲子,在辦公室裡,盯著這個變態熟男的淫行。7 W9 R, _+ ?3 E6 t0 v7 t
嵩哥似乎有恃無恐,旁若無人的打著手槍,
而我則躲在門後,依樣賣力猛尻手槍+ b% d2 ]0 i/ b9 W; n; c; o6 }
眼前的全裸猛男,鼻子裡傳來的汗味煙味
我這時再也忍不住!!!6 J0 |: T( a' W3 r3 U- q
我想噴射!!* n+ j4 F- H8 Y! o! a: a
我:快…射了
嵩哥這時一個轉身,關門!!蹲在我的面前
; t2 _$ I% Q0 n- [: N2 S! D
張嘴!!
) A1 x- T/ f8 s& ~( y
我在消防分隊的辦公室裡,將我男人的精華,
噴在眼前這個赤裸熟男的嘴裡
嵩哥滿嘴我剛產出的洨。5 F2 R7 v! c* X; P+ _% B
這時嵩哥做了一件出乎我意料的事!!
他伸出舌頭!!舔著自己嘴唇,我剛剛產出的洨!!, B( P- \8 a  Y6 A9 a# M) K
嵩哥:吃洨補洨
我訝異這個看起來粗獷無比的熟男居然如此的…淫蕩開放?6 O+ X& h# l: u- X# p" z
嵩哥回頭確認,繼續用嘴幫我清理我滿是洨的屌. A. n; u! v. H( {" v
我呆住!!只能任憑嵩哥處置) U+ j; m6 U0 J% G1 @. E6 {9 g
1 |$ V3 S4 ]( G- V
不一會嵩哥起身:快出去吧) ^5 m! u0 r) m6 H
我收拾完畢,回到大廳。嵩哥尾隨在後,6 Y  O+ B: i* Z+ I0 k1 o
上身依舊是赤膊狀態。這時辦公室已經有其他的消防員,4 I" L9 r* e, a
似乎對於嵩哥打赤膊也視若無睹。也是,畢竟都是一群大男人,+ N, B! y, b4 m; n
赤膊似乎也不是什麼大事。8 S4 Z( n6 T' b0 l. Z7 x" c1 M
而我寒暄幾句我也想快點離開這個令人尷尬的地方
只見坐在值班台的替代役弟弟,一臉古怪的看著我,似笑非笑, r1 z$ W# P9 _! [8 F9 n1 u; _) m

突然他用舌頭舔了手指…

我霎時明白!!!剛剛我在辦公室裡做的勾當,他一清二楚!
我有些不好意思,但心想替代役弟弟應該也是同道中人,也沒多想
我飛快離開這個看似莊嚴,卻疑似淫窟的消防分隊。
& [! }# `" u; t

幾天後,在住家附近的小七,突然被人叫住) g/ A% H+ h, Y# J) Y! k# P
一個粗壯的年輕人叫住了我,我還一臉疑惑這個人是誰+ R3 R: y* K2 \2 C! t
(沒辦法,誰見我有臉盲症~~~)" i. f" g; o5 n# q. S
只見年輕人伸出手指,用舌頭舔了一下
我馬上想起!!是消防隊裡的弟弟!!
替代役弟弟:大哥!上次在我們隊裡,舒服嗎!?
被一個陌生的年輕人劈頭這樣問我還一時間答不出來。. s) T, R$ o3 M( }7 s
心想現在的年輕人還真是開放, T: r- }% m6 z: i# E" x2 @
替代役弟弟:我叫阿文拉,大哥不要太害怕拉,我又不會出去亂說8 a6 N" h: s/ F) G
我心想搞不好這個弟弟應該也是同好0 N, R$ k5 M# T% W
我:阿文…你在那裡…看過…恩…
阿文:很多次阿,嵩哥就愛這種,很多人都試過啊
我有些訝異…很多人??6 v0 i! `; b( @3 j
我:很多人??
阿文:大哥你不知道!嵩哥很愛吃洨ㄟ,以前很多學長也都被他…嘻嘻…" j7 U" E( A' |: R
我心想這個嵩哥也太誇張,居然對身邊的小鬼下手!
阿文:大哥別誤會啦!大家馬都是自願的!!!
嵩哥的嘴很厲害ㄟ!!被他吸超爽的!!2 e7 \8 {* D: H  [
我心想這個小鬼阿文應該也是在嵩哥靈活的嘴裡貢獻出不少的精華
我:你很常跟嵩哥…6 \* \- z+ ]. G: Q2 C
阿文:嘿阿,每天值勤嵩哥都會找時間幫我…嘿嘿你知道,有時候還一天兩次3 G6 V) B' a! r) D7 ~
我心想果然是年輕小夥子,一天兩發也不要緊!!9 ^* j* A$ ?$ ^3 I0 u

(羨慕!!忌妒!!恨!!)
4 b6 }$ R. F/ E8 O1 u
阿文:嵩哥很厲害啊,有些學長退伍還會回來找他2 Y  i9 B! \$ m  E2 a. u! w
我心想這個粗壯的肌肉大叔還真是會監守自盜
阿文這時拿出手機,見四下無人:大哥你看!!% S7 @6 g* A& ?/ I. C& h' q
我只見螢幕上,一個帶著眼罩的男人,9 T% _0 H* [# H: V8 x: d) y7 C
下巴有些鬍渣,跪在地上,一旁幾根硬挺的粗屌,環伺在旁。. l6 k! W6 Q. J3 N! `
男人一根吸過一根,身上的制服,讓我馬上知道,這個男人是…
阿文:厲害吧!嵩哥一次可以吸這麼多根屌,嘴巴都不會痠+ X; M; B- h: q9 @# C6 S9 ^
我訝異著這個粗壯的消防熟男,居然熱愛此道
我:嵩哥都只是幫你們,吹屌??
阿文:嘻嘻…
阿文滑開手機,只見一張照片,照片裡,一個粗壯的男人,
像條狗一樣趴在床上,
身後一個人跟他的屁股緊密的結合,一旁還有幾個人的身影" F3 T* G- d. o7 f* C+ m4 L
不用想也知道,照片中的壯漢,正被人姦淫著
雖然看不見臉,我知道這個粗勇男人應該是嵩哥。
阿文:大哥知道吧…這個人是誰( v9 v8 t. b! i& K) P# A: d; Q
我:嵩哥??
阿文:嘿阿!嵩哥真的厲害,後面又熱又軟,' [0 E9 S  E! p- H2 k% T
每次幹進去都快射出來
我這時明白,這個看起來粗壯陽剛的熟男消防員,是個酷愛讓人姦淫的騷07 O% [8 N% ^; r' x3 V
我:嵩哥還真的玩很大ㄟ
阿文:嘿阿,反正嵩哥看起來這麼粗獷,$ W$ F8 s9 g3 G5 }9 U
身體又那麼粗壯,玩起來更有感覺,而且算是我們主管,7 R  Z# ^4 m4 F3 K0 U
能玩他還真有些快感,而且嵩哥跟我爸差不多大,7 F3 Q$ ~6 o. m" e2 s
玩起來有一種變態的快感6 e+ S/ ~' ]1 Z0 Q. x7 y0 j; S
我看著阿文這個小鬼,興奮的跟我分享他跟嵩哥間的荒淫遊戲。
大多數嵩哥並沒有露臉,只有幾張依稀可辨的照片,1 [+ ]1 U) y0 e
才勉強認出那個粗壯的男人是嵩哥。
而照片場地,有幾張還是在消防隊裡。. w' Z" x7 w* g  E! C
消防車旁,辦公室。
嵩哥還真是肆無忌憚,在消防隊裡也玩得盡興。% \5 z0 r( P; u$ b3 k; T& n' E: W9 a
阿文見我看得起勁,
便說:等一下晚上我們要去找嵩哥開心,如果你要的話,這裡,你看看吧
阿文留下一個google定位,飛快地閃人6 d' S: E  k+ g( k; J
我心想,這淫亂的邀約似乎大有看頭…- m, f: z: X( ?" P* t* U

做好事前準備,開著車跟著導航來到這裡。
田間小路裡的一間僻靜三合院。$ B0 U! {( s6 \5 W7 ?9 e( a  |3 i
果然是野砲的好地方
裡面傳裡一陣嬉鬧
我一走進,裡面的人似乎沒有太多訝異9 A% x3 @7 L% O. t. F4 [7 t' E  Y; `" O
只聽阿文:我找來的大哥拉% m* g1 _2 G2 ~" r' c) p. b2 [
而昏暗的燈光下,只見一個粗壯的男人,上身還穿著消防制服,
下身赤裸仰躺在桌上,雙腳被抓著,一個粗壯的年輕人正姦淫著今天的主角-嵩哥8 n, u; a6 x' _/ n  x) N: U
嵩哥見到我似乎有有些訝異。但他嘴裡隨即被塞了一根硬屌,無暇詢問% J. V4 p% n$ I8 j" [; _3 J7 _. z
一二三四( U. J3 Z/ A' m1 {' y
四個年輕人圍著嵩哥,正在用他粗壯的熟男肉體取樂
阿文:大哥一起阿
我脫下衣物,湊向前去,準備加入這個肉慾的遊戲
一個肉壯的年輕人:大哥給幹嗎!?
年輕人很海派的問我,卻不是詢問我的意願,因為他下一步便已經抱住我,一根硬屌正在找尋慾望的出口0 t0 ?8 Q1 z2 U6 N
幹!!!!!: a+ F$ L6 Z& D

很粗!!!一根粗屌正貫穿我飢渴的屁眼!!!
身後的年輕人:幹!!!金送!!!
阿文:阿德,你也慢一點,大哥才剛來& C8 O6 h: t% U
阿德:不用啦!這個大哥後面很滑,一下子就進去了!!0 _' N* z% I% Q
說的好像我人盡可夫,隨便就能讓人幹的樣子5 Q- b/ F+ }0 T5 c

(本來就是…)

阿文的粗屌正在嵩哥的嘴裡抽插。而不一會一根硬屌也往我嘴裡抽送" K. L5 b% X5 r# K- v
四個年輕人正肆無忌憚地在使用著我跟嵩哥的肉體& R& o6 Q& A6 [, k
輪流替換: f1 |7 e6 I* e3 U# F
四個人輪流地在我跟嵩哥身上取樂9 P6 \7 E3 n( {& o, ^/ E* K
我跟嵩哥,嘴裡屁眼裡隨時都有屌在進出使用著
年輕人果然身強力壯
也玩得開# u( b( V4 ^3 {& ~+ h/ `
一群年輕人蒙著眼睛嵩哥的眼睛,# O0 H" @7 Z( K* b; c
嵩哥穿著消防制服,正在幫一群20出頭的小鬼吸屌,一根又一根" |5 E. G9 |' C/ @( v& m
一旁阿文似乎對嵩哥的騷樣情有獨鍾,拿起手機正幫嵩哥記錄下一切。0 O) m- Y; x. v, L& ~+ E; }7 X
嵩哥不知道是看不見還是不介意,並沒有阻止阿文的拍攝行為
一個年輕人冷不防地在嵩哥嘴裡噴發!!
嵩哥滿是鬍渣的嘴角,滿滿的濃精…' J$ q6 Q$ @6 s  _# x
嵩哥舔著嘴唇,意猶未盡! x  }4 {! `( u; L/ k
嵩哥這時拿下眼罩
嵩哥:原來你也愛這調調/ q$ L5 s6 Z. u2 K, @
我無法回答
畢竟屁眼裡正被一根粗屌塞著,嘴裡也是1 D2 ^4 J# s& o0 Q0 V- @# s, P# h
想回答也沒辦法  _: U" |* ~6 \( u. A' ~
嵩哥走到我身後,拍拍我身後的年輕人,年輕人也識相的抽出屌來- ~- q+ O9 }  w9 A7 `4 y
嵩哥一個挺腰!!
幹!!!這個熟男大叔的屌還真不是蓋的!!!
硬度完全不輸那些年輕人,而且技術一流!!, z, a: X2 m' }9 t& ~
沒想到嵩哥除了屁眼,身下那跟根硬屌也是威力十足!' S' L3 W: c1 V* ^
阿文:第一次看嵩哥肏人ㄟ…+ P1 N  l& i$ J( w8 n: d
嵩哥:幹!!!林杯在幹人的時候,你這小鬼還沒出生拉!!
嵩哥肏著我,一旁四個人嘻嘻笑笑指指點點,阿文甚至拿出手機想拍攝
嵩哥:幹!!!麥拉!!!人家搞不好不願意!1 a  N3 h7 s0 p, T/ J
我卻想留下這一幕!!!0 b, m" B, [$ p: g: v3 C! K
被消防猛男姦淫的畫面當然要好好紀錄- u# y: T! E+ }  z; J
) r. h: b; T1 ^9 g, Q& K2 H8 u

我指點著阿文,拿著我的手機. x0 ~  S' O3 c0 B
阿文笑著:大哥也玩很大齁?!9 A- b0 r% k+ c4 k: H" U8 M
只見嵩哥用驚人的速度幹著我. w, K! \6 E$ h
而我看著鏡頭有些失神,一臉淫樣
阿文:想不到大哥還蠻淫蕩的…
我被一個消防熟男姦淫著,* O4 c8 ^; ?) d9 c' V& N
一旁是一群剛成年的年輕嫩男,這種情況叫我不淫蕩也難!!1 @" K& P* E, m" C* ?
而嵩哥幹了我一會後,似乎有些欲振乏力,我發覺後面似乎沒那麼舒服
一群年輕人見狀,又拉著嵩哥幫他們服務。
沒想到嵩哥吸著屌,底下的雞巴又是生龍活虎,還真是吸屌成癡的中年壯漢* m( |5 x5 q) {
一群人圍著嵩哥,戲謔式的拿著屌拍打嵩哥的臉,
嵩哥也不生氣,依舊輪流服務著每一根屌。) T" M0 T+ e0 G( m7 c
嵩哥帶著鬍渣的臉,滿滿的淫水口水痕跡,格外…淫賤!
$ P: X" ]2 j5 _2 m) l9 h
一群人紛紛在嵩哥的嘴裡,留下自己年輕力壯的精華- V2 n7 {1 T2 G, N! c% `2 }
嵩哥舔著嘴,似乎意猶未盡。; F0 i. r/ _5 L7 B# o
嵩哥:幹!!!呷不夠,還想再吃…
他舔著其中一個看似纖瘦的年輕人
阿文:就知道嵩哥最愛阿吉* X) y9 e; l4 h. E7 Q& g
而我眼明心亮,當然知道嵩哥的想法
這個名叫阿吉的年輕人,雖然身材纖瘦,) j3 _8 h! X+ ]* j+ J" }
但底下那根屌,卻四人中最粗的。一根粗屌起碼18公分以上
看嵩哥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他的實力。
果不其然,阿吉的屌似乎又有反應。0 ]5 y0 m. j4 h
嵩哥:吉阿!快上!!!後面很癢!!/ ~4 u& Q3 X; f. q/ x/ I4 }: W
嵩哥趴在桌上,翹起屁股,召呼著這個名喚阿吉的年輕人& t3 A$ U& O' X# z2 ~
阿吉也不負嵩哥期待,在嵩哥的呻吟聲中,我知道他極度愉悅!: l2 E7 Q# y0 y2 F3 k
果然是年輕力壯的消防團隊!其他人也紛紛再度硬挺!: m- u8 [7 c0 s! b- J& h
$ v6 X8 V- Z- n( {
我當然也不能坐壁上觀。一個換過一個,
年輕力壯的替代役們,姦淫著我早就鬆弛的騷穴
。嵩哥似乎也是被輪到也些虛脫。
嵩哥:今天到此為止,我有些累了…7 c$ k4 u, A1 g1 p% j
一群年輕人相視而笑,一擁而上!!2 H( P: k+ Z) z' r7 X, m, l
沒一會,只見嵩哥被雙手反綁在後,大腿彎曲,一副待宰羔羊的模樣% f0 [( Z6 P0 W( J1 d
嵩哥:幹!!!你們這些小鬼!!幹什麼!!
阿文笑著:嵩哥,每次都玩這種,這次來一點不一樣的
嵩哥一臉茫然
突然後庭一陣刺痛!!. `4 I' H1 y' `# ?
嵩哥:幹!!!你們幹嘛!?! z4 P1 |3 b$ r
這幾個小鬼不知哪裡拿到的鴨嘴鉗
正在慢慢地擴張嵩哥原本就不是很緊實的屁眼7 X7 T5 u# l( C
幹幹幹!!!好痛!!!放開我!!, E2 p% v& X/ V4 {
嵩哥不停咒罵, L( y. T5 N4 B4 b0 s6 u
而我卻袖手旁觀2 a& K% U; h- ~
阿文:大哥,還真虧你有這種東西,沒想到屁眼還能這樣玩
我笑而不答,看著粗壯的嵩哥不停哀嚎
擴張持續著,嵩哥似乎已經放棄爭扎。任由這一群小鬼玩弄著( ]7 Y8 }2 @8 l: Y  \1 @
嵩哥哀號一聲!!原來是鴨嘴鉗直接抽了出來。- T7 J8 G: q# I9 R8 g/ x
嵩哥的屁眼因為極度擴張,現在完全無法闔上! i5 X. ^5 e+ N" _$ _; d# I
幹你娘嘞!!!嵩哥咒罵著
一旁的阿文用兩手手指,撐開嵩哥早就被蹂躪不堪屁眼
阿文:幹!!!原來屁眼可以開這麼大…7 w8 W% {* {5 @+ I
我這時丟出一顆火苗:當然阿…不然怎麼有人可以雙龍( e8 e% Y* o6 k) q3 |0 X
阿文:雙龍??
我:就兩根屌同是幹進去阿!你們…可以試試阿5 E1 H1 w* e* ]
嵩哥一臉驚恐:幹!!!林杯沒辦法啦!!!4 f9 N. r' V: D) _0 {
但是…幾個年輕人早就一副要把嵩哥生吞活剝的眼神. B- Z" w# C' r9 e

幹!!!!!足痛ㄟ!!!你們這些死囡阿!!!麥擱幹阿!!!
嵩哥哀號著!!
畢竟初次被雙龍,會叫成這樣也是應該的) E6 m% z1 h  E9 Q- a
叫聲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的呻吟喘氣& \$ n4 S8 p8 x5 q- ]4 R1 C
幹…那ㄟ架送…幹!!!卡窗足送ㄟ!!!, [6 o4 g3 x% ?8 \
嵩哥似乎開始體會,雙龍的樂趣
淫亂的場景,粗壯的中年壯漢被一群年輕人搞的兩眼失神。! f6 A  o# d/ x) ]
壯漢似乎不在意,也無法在意,自己這種模樣被人拍攝。  `4 d- i% c( n  I& B
算了,嵩哥只想快點結束這場遊戲* [) Y1 _. V& ~( S9 v
反正屁眼早就鬆弛,也沒那麼痛了3 v$ o" p4 i# s* J  U
而且屁眼深處,不知名的地方,傳來陣陣快感
嵩哥似乎喜歡上這種感覺$ R4 n% p  d  S4 o. c
! p1 C- F* G9 R% {
2 S% i0 x( L+ j
曲終人散) E) n9 B; Y& A" V, j. P& C
在嵩哥低沉的呻吟喘氣聲中,年輕人們陸續又在嵩哥嘴裡留下成果/ |) U$ S9 l" U
這種時候嵩哥依舊不忘舔食乾淨!真是愛精如癡的中年男子

一群人鬆開嵩哥,大夥原本以為嵩哥會暴跳如雷6 u' o4 ?) G1 b0 d
沒想到嵩哥不發一語
眾人面面相覷/ P) D6 w. ?) b2 K9 ]0 t' j' H
嵩哥終於開口:下次…不用綁住…
大家哄堂大笑!!: Z7 e6 a9 G& n; K! O1 l0 [
心想這個中年壯漢果然硬漢!!
7 I4 H5 r* j( c1 h
嵩哥:幹!!!林杯這副老骨頭差點被你們拆了$ A/ T2 e3 L, Q% O
0 e& ~8 v. G7 U# m( |
阿文不正經的用手指摳著嵩哥早就鬆弛的黑穴
阿文:幹!!!嵩哥!你的屁眼合不上ㄟ!!超鬆的
嵩哥:幹!!!剛剛林杯被你麼這樣搞,咖窗不鬆才有鬼!!+ }7 t& [( C+ ~# b" S6 @
眾人圍著嵩哥,看著他早就鬆弛呈現半開的屁眼2 z3 h5 n3 J# Q& x4 G8 M
阿文這時突發奇想  b7 `& E! o) Y# i1 I* M+ q
一隻兩隻三隻% p) b7 [+ g! q3 U
手指越來越多, |; N. A" U* O# J: I( G
嵩哥原本彎著腰,慢慢變成趴跪在地,4 A! U  s5 `9 ^$ }. q$ ]
翹起屁股:幹!!!林杯咖窗很鬆了!!這樣麥爽拉!!!整隻近來拉!!!
阿文得到嵩哥同意,拿起一旁的潤滑
慢慢地慢慢地…: g" M6 j3 q! Q. E  R9 z3 P
嵩哥:幹!!!!!!!!!!!!!: e( a4 V6 C, ]+ F0 S( P
一陣咒罵,阿文整個拳頭消失在嵩哥的騷穴
而我發現,嵩哥的屌…失禁了
* W" v% I: x/ e. M
阿文旋轉著拳頭,嵩哥這時只能低聲的哀號,跟不停的失禁
幹你娘!!!金痛!!!幹!!!送….: F6 d! U6 s9 d- b+ p3 J2 o6 L3 a  f
隨著阿文拳頭旋轉,嵩哥只能說出沒有意義的單詞加上呻吟
一個被拳交,失禁,呻吟,喘氣的消防猛男' U1 O* P6 U9 j" L8 \

阿文慢慢抽出拳頭,當抽出時。嵩哥的屌,噴出一股濃精!!
嵩哥:幹!!!
之後又是一股洨!!# d- }. m+ j9 e
馬的!!嵩哥仰躺在地不停喘氣,後面的屁眼完全無法闔上
4 F6 \* Q9 h; o9 Z8 B4 L, z8 j
嵩哥:林杯今天真的夠了…被你們玩到屁眼都壞了…) M& ?9 E% @# Q; u
- }4 g/ v8 _! |& {8 |( @4 H' `1 @
話還沒說完,一群人像是喪屍一般,又撲向嵩哥2 A& i+ @" A$ ]& Y) g! \
嵩哥只能任由這一群年輕力壯的小夥子+ n% Z/ a. }5 h: e
進行第三輪的姦淫
4 o$ P- @; J  w7 p/ `  }3 p
嵩哥的哀號,呻吟,咒罵
$ A. _. U5 g- U  g7 f
代表他,極度滿足
遊戲到最後( I# z. {. [7 \) t3 x+ `* p2 [
嵩哥的屁眼已經綻放,一群小夥子,輪流嘗試用自己的拳頭,
讓粗勇的嵩哥呻吟,浪叫,哀號% R% h5 y% O) M& H
甚至開始比起誰能讓嵩哥叫得最大聲最慘的遊戲. w% j+ Z' P5 H* g' y

嵩哥只能任由他們玩弄,但從嵩哥的表情,我知道他極度愉悅2 [. C* Y# U3 I( O; q+ z( p5 Y6 @
上身穿著消防制服的嵩哥,一群年輕人,肆無忌憚的玩弄凌虐,嵩哥早已敞開後庭
* u9 n! {; G8 W

幾周後,我出差摸魚的時候,路旁一個吊嘎短褲大叔叫住我
原來是嵩哥
我:沒上班??% u  W- f& M8 b( F& g4 [- i8 ]& @
嵩哥笑著:輪休! _0 U. s5 a5 B7 A6 U% H
我盯著嵩哥,似乎覺得…有種異樣,動作舉止有一種僵硬的違和感- D, S  Q7 t! L& R! b7 U0 H- A1 \
7 B  Q" {1 d% }5 o/ l* W9 {) ~0 E
我:嵩哥…你…( F/ g  B7 {) T2 Q
嵩哥:ㄟ!?看的出來??* Y, y: S2 Y+ a; O9 I3 _) U$ t% h8 N
我:看出來什麼??我只是覺得你哪裡怪怪的6 s; N9 U5 {/ P/ g# W
6 n9 J* m. m+ K
嵩哥湊近我,低聲說:我還為我帶貞操帶跟肛塞被你發現了
我會心一笑,這大叔還真是越玩越大( y: m2 b) T! d$ ?& B5 e6 i2 Q& s/ F
我笑著問他:肛塞多大??
嵩哥用手比了一個讓我訝異的尺寸
嵩哥:嘿嘿,還好啦現在在隊裡,有時候坐下就頂到,
幹!!!真他媽的爽!但是前面又被鎖住,超痛苦的7 W: M  y7 g# l  Q9 E  J# t. c
從嵩哥的話裡,我到聽不出痛苦的感覺,倒像是樂在其中

嵩哥:現在懶叫不能硬,還要被他們糟蹋,幹!!!林杯現在跟狗沒兩樣
嘴裡雖然這麼說,嵩哥的語氣倒是沒有不悅,還帶些笑容% \, z) Y) E* d: }
嵩哥:反正這也挺爽的,每一個小鬼有不一樣的玩法,都不會膩拉
嵩哥拉起褲頭,讓我欣賞他底下的貞操帶7 b/ N, V0 Y* O! W- r7 p
我:鎖多久了??
嵩哥:從那一天開始阿' W8 [* L7 G! g3 w: w$ }: A* X0 b
我嚇了一跳,有…一個月了吧$ s: P# _, s( f6 s8 S& f
我:你都沒射??
嵩哥:哈哈哈,用流的拉
嵩哥看我一臉疑惑:讓他們幹拉,不然就用東西捅屁眼,捅到爽還是會流洨! D% i6 I. l6 R* T
我心想這大叔還真是豁達9 W: g2 V1 d: ?$ J; d. V; g- |
嵩哥:只不過懶叫很久沒洗了,很臭,哈哈。' U* w% \* M$ B' C
每次就是讓他們玩,流洨之後也沒洗,就這樣擺著 
我:這樣不會很不舒服嗎??7 ?1 h! q1 _/ I
嵩哥:習慣就好啦!前幾天真的超痛苦!!早上起床都是痛醒的。
後來漸漸習慣。幹!!!林杯懶叫現在都不大硬ㄟ,/ g0 J. f( R$ l& ~0 N3 `, b- K
可能也是慢慢習慣。馬的!!也不知道會不會以後都硬不起來; ^2 }5 R/ g+ r5 t$ d5 B5 k" d& l
嵩哥邊說邊笑,似乎對於以後雞巴不硬這件事倒是沒多大的擔心
我:反正玩後面也會爽拉
嵩哥笑著:幹!!講的好像林杯懶叫已經沒辦法了!0 S. t/ E1 e* s5 `5 b3 K6 Z! z0 w
不過最近還真的都沒硬,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陽痿了4 v6 j+ S3 c- q2 H$ h* @! M
我:所以真的都沒啥反應??3 A, l2 n, p- z
嵩哥:阿災,最近兩個禮拜都沒啥勃起了
我想應該是貞操帶慢慢發生作用,不只生理," q" E* i: b9 I4 q* c: R( c1 B
嵩哥心理上也慢慢適應自己是一條不能勃起的賤狗( N0 |- }  N& I* M
我招呼嵩哥上車,開到偏僻小徑
我使了眼色,嵩哥便自己脫下短褲, N( x- s, t, k% a4 u: Z( \% w( h6 Y
一個下體被鎖住的粗壯中年- u5 F( I( J. N" C( I" w9 K3 `# E7 m
嵩哥趴在副駕上,我慢慢的拉出他的肛塞" h+ C8 K2 K8 z6 I# }1 A" @
恩!!果然尺寸驚人& [: s; r1 M, p5 p4 E# b
; ]) x6 r$ G& V, P& Q3 }+ k
嵩哥:幹!!!感覺有點空虛ㄟ$ Z" B% H  b# q
我慢慢又把肛塞塞回去$ N, C; W  H' [1 U( ]/ K
而嵩哥的雞巴,流出帶有乳白色的液體

不知是洨還是淫水9 M+ ]4 b1 U3 g+ u
嵩哥拿肛塞自己抽插著,呻吟低吼,馬眼滲出一些洨6 ^0 H0 j+ g9 ]0 X3 L
! @5 w2 l7 v) W
嵩哥的雞巴還真的完全疲軟" e6 Q2 I$ Z1 i+ l# g/ x1 |3 A
我柔著嵩哥碩大的睪丸,舔著他的乳頭。
嵩哥呻吟著,但底下的雞巴還真是十分安靜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狗

雖然我本人也愛好性奴遊戲,但眼前這樣一個粗壯貞操奴,讓我也不禁想玩弄一番
我掏出屌來,嵩哥一口吞下
心想下次來跟嵩哥還有那些替代役,來玩一下奴下奴的遊戲
我是奴,而嵩哥是我的奴,似乎不錯…

我看著眼前這個粗壯的粗勇大叔,一臉粗獷。誰也沒想到,2 T2 ?" n; D9 }; G( Y7 ?; |
他的屁眼裡抽插著肛塞,前面的屌被鎖在狹小的貞操帶,嘴巴吸著我的屌5 U( ]. ~# r0 x2 d
人不可貌相,你能想到一臉粗獷的中年消防隊員,有著這些秘密嗎??$ u: P! F" a2 ~& g4 @
也許你身旁的男人,褲子底下也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h. t1 v7 J- ]2 A+ c
你是不是也想探索一下,身旁那些道貌岸然的男人,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