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暴露之3:我裸我拍我打炮 故我爽 feat.檳榔攤台客熟男

 


夜裡,人車稀少的省道旁,有著昏暗的路燈,

一間檳榔攤矗立在路旁。
檳榔攤明亮的燈光與週遭形成對比。
我站在攤前,看著裡面那個粗壯的中年台客。' o+ r% {: [0 v3 d7 v
台客一臉流氓樣,上身打著赤膊,坐在攤位裡。
中年台客一個抬頭,對著我笑著說:7 h" A! ]) s- R% F# x; W
忍不住齁??想要就進來5 m3 P% F/ z* @1 L  s$ d& U7 \
我低著頭爬著幾階樓梯,進了那個還算寬廣的貨櫃攤位,
中年台客只是一臉的笑著,我進到攤位裡,L型的櫃台後方,) p# v7 W& [( t0 ]: t2 P. u3 N' a
我默默的坐在地上,中年台客拉上下方的簾子,我脫下我的衣物," e* o9 h% `& F- d1 \
中年台客一副沒事的樣子,繼續坐在高腳椅上剝著檳榔。
我這時跪著,前方是這個貌似流氓的中年台客。& G- P+ u" t3 g7 m0 J1 K( q
我俐落的從他的短褲褲腳,掏出他的屌來,果不其然,
一根硬屌彈了出來。我舔著舌頭張嘴便吸。* v* m2 d& b8 O' j$ a
這滿滿的尿味跟屌味的粗屌,是多麼的吸引人。
這時前方一個聲音:老闆!!兩包檳榔!!台客俐落的裝好,打發客人。
而客人私毫不知道老闆底下的褲襠前,正有一個人正在幫著老闆吸屌。3 N1 K' F8 \& M
我抬起頭對著眼前這個中年台客說:昌哥,爽嘛??:
只見昌哥笑著說:幹!!!懶叫被吸當然爽!!!不過林杯更想要…) j* A, X) U. N# ?& a
只見昌哥丟了一個面罩,我默默的帶上,只露出眼睛跟口鼻。
昌哥一把拉起我,我全身赤裸的在檳榔攤裡,雙手扶著櫃台,7 A1 M8 m4 v6 x) M6 D/ b/ W7 o# w
昌哥調整好角度,我發出了下賤的呻吟。
昌哥:幹!!!足送ㄟ!!!幹!!!+ k9 q( _1 c# _* G
我扭著腰,努力取悅著我身後這個中年粗壯流氓,不為別的,9 U" C) u  P# ~1 `9 I! z
只因昌哥著實利害。身材粗壯不說,長相粗豪,一根粗屌更是沒話說。1 }( Q, u, \3 v( ?% V+ \
完美的台客壯漢,如此的吸引我。/ |6 O; [1 Z( |  t7 c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便是之前跟昌哥第一次接觸。" S# U8 O7 e' ?/ Z& y
幾周前,就在昌哥的檳榔攤前,我全裸的被昌哥操著,
這種刺激跟快感讓我無法自拔。我就愛這種公開場所的性愛,
隨時有被人窺伺被人發現的刺激,讓我無法割捨。
所以我又幾次厚著臉皮來找昌哥,更重要的一點,8 A. P; n. _) f. z& a0 P" j
我面前現在的銀幕,正播著我被昌哥操幹的下流畫面。
螢幕裡我一絲不掛的在路旁,享受著昌哥的粗屌。7 S3 u; [* o; W7 A' f& W
雖然影像有些模糊且沒有聲音,
但我自己知道當天的我是如何的淫蕩呻吟。# l* p7 X0 x% M# v; c/ x
對!!我愛上這種感覺!看著自己被人家幹的影像一邊被操。, v0 S0 a) D3 w) q' H
自從上次被昌哥用監視器錄影後,我內心十分焦慮,  M1 `0 G( U, s7 f: _8 H- I, B
一來是怕昌哥將影片外流,
二來是我發現我居然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被拍攝被掌握的感覺。所以我忍受不住,又來這裡找昌哥。
昌哥除了愛打炮外,更大的興趣是自拍!. t% I8 e0 A+ l$ N" r  c
就像現在,我帶著半臉頭罩,在昌哥的檳榔攤裡,四週都有著監視器。, ^: I0 c! R, L+ E' a& R* a# r6 Z! |
昌哥自己特愛這種感覺,而這個外貌粗豪的台客卻也貼心,
幫我準備了頭罩。所以我這時放蕩的呻吟,無所顧忌。" u; Y4 X* W- W1 K
1 K6 Q5 s  d' }& ^2 k" M6 \0 |1 K
昌哥:幹!!看前面!!這個鏡頭最清楚!!幹!!!拍起來一定更爽更刺激!!
就像我第二次來找昌哥,昌哥突然邊幹著我,! O- v( M0 n) `) _8 O
突然脫下身上的吊嘎矇住我的頭,
我後來才意識昌哥開了一旁的監視器,把他操我的景象完全錄下,7 w% z/ r- {# f2 d2 A/ I0 r
也算昌哥貼心,還先矇住我的臉。/ N( p  G( h! p/ _8 g0 U! g2 X
這時螢幕切換!視角是我跟昌哥的左側。1 y8 i& y# g4 ]# B; b1 Y6 Z" K
我看著螢幕上,一個帶著頭罩的赤裸男子,正被一個壯漢幹著,8 b  S, O, v8 h' {7 |5 q. l0 [
及時轉播!!這種感覺真是強力的春藥!昌哥切換著各個角度,
我一邊被昌哥幹著一邊欣賞自己的騷樣,這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昌哥本人倒是大方,完全沒有掩飾,直接入鏡。( v' j0 L" O) d0 _& o
昌哥這時褲子已經脫下全身赤裸,在櫃台前跟我進行肉搏。8 c9 u% u9 a4 \+ ~9 S9 w( Q
昌哥一邊幹著我一邊住視著螢幕,欣賞自己的英姿:
幹!!林杯金會幹!!!幹!!!金送~~
看著偶爾經過的車輛,除非是顧客,一般人總是呼嘯而過,& Y2 s3 F! r; g
沒人注意到路旁的檳榔攤裡正上演著這香豔的激情肉搏。" k+ f8 z7 V  j9 A3 S
昌哥抓住我的頭,手臂圍住我的脖子,低在我的耳邊說:
幹!!!林杯幹你幹的爽不爽!!!幹!!!林杯很爽!!操!!!欠幹的破麻!!
我一邊享受昌哥的粗屌,一邊享受昌哥的言語羞辱。
所謂做愛應當如此。1 f' U2 c) @# M, d4 W: P" C9 X) Z
不知幹了多久,昌哥終於忍不住,抽出屌來。
壓下我的頭,一股濃精全數送進我的嘴裡!!
昌哥:幹!!!金送!!
昌哥挺著半軟的屌,走出檳榔攤,赤條條的在路邊用水沖洗下身。3 \; r' s( I) F/ k+ T9 u
如此的豪邁讓我更加著迷。昌哥回到檳榔攤,看著螢幕,調整角度,
透過螢幕欣賞自己的粗勇的肉體。
我想昌哥也是個自戀狂吧,對自己的肉體也有一定的自信,
才會如此熱愛自拍。讓我想起某個前輩說的一句話:$ \7 x, u6 k2 ~
男人過了30歲,還會注重身材的,不是自戀狂就是Gay。

我看著昌哥,心想要是我身材如此完美,應該也會不吝嗇的跟人分享。
我這時起身,穿好衣物,一臉淫蕩的看著昌哥。& X7 u' E. a' n: F
昌哥笑著:怎樣還不夠阿?9 |& u0 u& {; I& s) A* N2 b
我:沒有拉,只是好奇為什麼昌哥你這麼查埔款,
會喜歡這一味,那麼愛…自拍
昌哥大笑:幹!!就幾年前,林杯下午一個人在顧攤,天氣又熱," w3 m+ v# }# b3 ?
我打赤膊只穿一條短褲,發現攤位前一個穿西裝的人直盯著我看。9 G: x( ?8 {9 {, I. J; T) p
你也知道我們這種檳榔攤,都會故意架高,請一些檳榔西施,
穿的清涼來吸引那些色鬼,
高度高一點剛好讓那些豬哥可以欣賞小姐的下面。
沒想到那天,那個人一直盯著我看,7 g6 v" J2 G: G& K% _# w  d
我看他的樣子又不像是要買檳榔,
後來幾天他下午的時候都會來這裡盯著我看。$ K% B1 C' d! w6 J! q9 |, {1 z; w% l
幹你娘!!林杯後來才發現林杯ㄟ懶叫跑出來透氣!!他一直看林杯ㄟ懶叫!!
我哈哈大笑:昌哥你愛溜鳥歐?
昌哥:幹!!林杯不是故意的,但也奇怪,
我這時後發現林杯ㄟ懶叫居然開始硬了,我伸手喬了一下懶叫,
沒想到那個穿西裝的靠的更近。林杯堂堂查埔郎,也不怕人看。( S' ^/ Y& ^  S& e7 Y1 @
沒想到林杯ㄟ懶叫越來越硬,我從褲管掏出懶叫,打了手槍…. J7 n" }# K$ M0 g4 m! P. G
我:靠!!就在大馬路旁??光天化日ㄟ??5 T+ |) a) y, J1 k2 C) n7 \; |
昌哥:靠杯!!當然阿,林杯沒在怕得!!只是沒想到那個人一直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爽,林杯就噴洨了( P7 i8 V; Y/ {. M' y/ E$ `
我:後來嘞??8 h! `. ]0 d* i. M
昌哥:那個人看我噴洨,就離開了,之後每天下午他都來,4 p- F1 }% O) A! q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把懶叫掏出來給他看,有時還會打手槍…
我:靠!!你根本暴露狂阿
昌哥:幹!!!林杯只是覺得這樣打手槍很爽,9 D3 L1 f5 O, H; e# p$ v
後來有時我故意穿的更短的褲子,讓懶叫出來透氣…! V+ P' f! ?/ d( t
我:幹!!阿這樣還不是暴露狂!, t# H7 Z* r5 y& {% t# \, W& T" d
昌哥不好意思笑了一下:幹!!林杯也不知道拉!只是覺得這種感覺很爽。, Y4 V( @" i: {3 f, ?
後來就自己裝了監視器,有時候就自己在這裡脫上衣打手槍,
反正鄉下地方查埔人沒穿衫很正常,# ?1 ]& U" X2 B$ e9 |) M* H
大家穿短褲有時懶叫也會跑出來透氣阿,又沒什麼,
後來我自己顧攤的時候幾乎都不穿上衣,穿件短褲而已。
有時就讓懶叫出來透透氣。' ~: n8 @: C% E' L; Z0 a: g9 I8 p+ U% k

我:阿不過怎麼會…跟男人搞上…你那麼查埔款…: n7 t+ m4 d! ^4 W3 \  n4 F' I
昌哥:幹!!!林杯本來也是幹鮑魚的!!沒想過跟查埔人玩。) m! ?* ?; n5 k  A) K9 R/ h
就上次跟你來的那兩個修車場的…幹!!看到林杯ㄟ懶叫,
兩個人不只看,還說要摸兩粒!!幹!!林杯又不是檳榔西施!!
不過他們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也不知道為什麼,7 u: F0 s7 t/ A# b9 d0 q! L7 x
害林杯一直起秋!!幹!!!那一次林杯那一次射超多!!
後來他們來買檳榔,每次馬都吃我的豆腐。! A' A; h' D. a6 u  m" N: H
幹!!反正查埔人也不會吃虧。後來有一次,) s/ _1 e% a  l5 ]
那個比較年輕的看林杯在打手槍,走進櫃台,# H) j8 W2 O. w( D  M) w' V! b
就蹲下來幫林杯速懶叫!幹!!!林杯是挫一下!!: V, m. y1 ^6 s1 M# m) B# j. _
一個那麼查埔款的查埔郎在幫林杯速懶叫,本來是想推開他,# f$ [; S8 d% m; a; B/ l
幹!!!因為太爽了,懶叫捨不得拔出來,就這樣讓他吸,+ U' ^/ c. b2 D7 y
那個比較粗勇的就在一邊看。幹你娘嘞!!!0 d, _# ]2 m5 C) F8 c
林杯第一次懶覺被吸還有人在一邊看,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真爽。
林杯後來就都射在那個人嘴裡。之後他們來就…你也就都知道了。) E1 E$ b  p4 z+ a; y
有時那個年輕的還會讓林杯幹!!你娘嘞!!
林杯第一次幹查埔ㄟ!!真緊!!!他一張嘴又會吸!!!靠杯!!!% m1 X, A1 |2 u" f! A+ p+ b
我後來才知道這種事!!原來查埔人也能相幹!!玩起來比查某的還爽。  q9 J6 @8 c' z+ k6 \5 C  w) `
反正玩查埔ㄟ不用花錢!!又會吸又幹,又不怕懷孕,林杯覺得省事拉!!
+ ^- g  _* f7 |2 p+ T. p  ]2 J
我聽著昌哥的際遇,心想又是一個晚開發的雙性粗獷漢子。6 Q# m, Z4 c8 k, v
只不過想想現在昌哥也是專業級的1 l2 y  ?4 [, o
我:阿你幹嘛裝那麼多監視器??3 q  }' n6 O+ `- b' c6 X" v" c
昌哥:幹!!林杯後來發現看自己這樣脫光光,還蠻爽的!!
林杯漢草那麼好,想要做紀念…
我想昌哥真的頗為自戀。
昌哥:而且像這樣拍下來,之後一邊看一邊打手槍,感覺更爽!!5 U. Y# ]6 s5 T0 \
我想昌哥真的對自己的肉體十分有自信。
昌哥:幹!!!跟你講了這些,懶叫又想了。# H( m  G7 U: y& @: w
我看著昌哥又喬著雞巴,似乎又蠢蠢欲動。9 `) a, q  c6 z' M, y
我:昌哥!想不想幹砲給別人看??現場Live秀!!
昌哥:幹!!相幹給人家看??有人想看嘛??
我:不是一堆人愛看牛肉場,同志也一樣拉。+ r/ t" U$ d2 v6 P3 F* a4 V
你想想看,你還是可以幹人阿,只不過有人旁邊欣賞。
你不是也常跟那兩個修車廠的玩,有人在旁邊看不是更爽??
上次我在你門口被你操,那兩個修車場的不是也在旁邊,你覺得怎樣??
昌哥:幹!!是…不錯啦,不過他們都是認識的,
之前我也被他們看過身體,也相幹過,阿被陌生人看…
我:更刺激拉!!一邊幹人一邊被人看,跟你說,很爽的!!  j9 g( D( N/ e
像我就愛被人幹的時候有人在旁邊看!!真的很爽!!4 t% C1 }0 H7 G) l
昌哥見我說的口沫橫飛,有些動搖…
我:昌哥沒玩過多P嘛??差不多拉,只是大家不會下去玩只看你的表演。2 ?6 E2 q* A2 s" `
昌哥:幹!!你還多P!!林杯還沒那麼變態!!/ V; _, A  d! j# g' d  _
但是相幹給人家看,感覺好像…不錯ㄟ,而且林杯還沒玩過多P的
我這時心想最近我新發現的野裸地也許適合昌哥這種喜愛暴露的人。  X! A$ d, G  F; }- b( r) V
我見時間已晚,便帶著昌哥前往一探。

說也奇怪,其實這個野裸地十分奇特,底下是一條大馬路,% n) r3 A- Q# C1 ?
一座荒廢的陸橋。
(不再多說,知道的人心知肚明)0 ~) a9 ]5 D! j: M8 B" {
我也是透過口耳相傳最近才知道。白天橋上還有被路過車輛看見的可能,, w- d/ T2 @6 _2 J+ y
一到夜裡,在路燈的照射下,反而視線會被燈光吸引,
幾乎看不到橋上動靜。我跟昌哥一到橋上,我飛快脫個精光。
昌哥倒是瞠目結舌,心想我為何如此大膽。
我:放心啦!底下看不見!!3 j, K5 t; J; M% I( e+ M) e% r
昌哥見我如此大膽心下的大石頭這才放下。昌哥慢慢脫下衣物,5 G* J& y  A3 |8 d; L/ ]- T
看著我走向橋邊。昌哥:幹!!這樣不會被看見嗎!?6 l4 g( {! \6 ]. W% G/ K- B' e
我:不會啦。車輛視線都被燈光影響,不會有人注意拉。- P: Y5 B- Z/ z) q: k
昌哥見我如此自在也有樣學樣。昌哥:幹!!!這裡視野超棒的!!
幹!這樣真的很爽!!昌哥站在橋邊,看著底下車輛經過,( g  A: q/ H$ |& F4 p- z, U/ [
一根雞巴早就翹的老高。我抱著昌哥,朝著橋下打著手槍。3 {& S' e; i; P: |4 Z
昌哥:幹!!!你娘嘞!!真刺激!!幹!!!
這時突然一個機車上來,我們先穿上褲子,探一探來人目的為何。* L) z% o- x9 n, r
只見一個男人停好車,走近我們,也沒說話,看了打著赤膊的我們。8 m% h+ f0 _* [0 l
也沒說話便自顧自的脫上衣,接著毫不掩飾的脫下褲子。! E6 Y" v4 H5 y; N
我見應該是同好,也大方地脫褲。昌哥當然一樣,4 P5 M- B3 I9 w
一時間橋上3個裸男自在的解放身體。6 o2 g3 c! z$ g

我挑逗著昌哥,昌哥終於忍受不住,不管是在公開的場合,
一根粗屌已經蠢蠢欲動的往我的騷穴進攻。
我呻吟著,享受著昌哥的操幹。我們就在橋邊,底下就是大馬路。
兩人忘情地操幹。一旁就是一個裸男。
我這時發現裸男其實身材十分精實,應該是精心鍛鍊的成果。% {; d. B9 D) W# @& T
精實男走近我們,看著昌哥賣力的操我。/ }4 E; c+ U4 J! q8 f2 @4 U% M5 Z
我發覺昌哥似乎受到鼓舞,因為他幹我幹得更加賣力!!
昌哥果然是個道地的暴露狂!!有人在一旁觀賞他就更加興奮。
不久又一個人走上橋,卻是老相好。2 X3 Y; |) h0 ?( _
之前曾遇過幾次的短髮大哥也來到橋上
他一上橋便熟門熟路的脫個精光。1 x7 F* Q1 [. @, Q9 r7 N1 V) ?
發現我們正在進行肉搏戰。, T) E8 _+ Q! B" |* h
短髮大哥:幹!!原來是你,我還想這個時間應該沒人。
短髮大哥也不客氣,按下我的頭便將他的硬屌塞了進來。
昌哥似乎受到激勵:幹!!!多Pㄟ!!!林杯還沒玩過這種的!!
短髮大哥:大ㄟ!!!相幹就是要人多!!這才刺激!!
昌哥這時已經體會到戶外野砲淫亂的樂趣。
因為精實男正站在昌哥身後,一雙手不停的在昌哥身上游移。
四個裸男,開闊的橋上,不知羞恥的盡情的展開男人間的肉體遊戲。  i/ }7 ^1 J+ `! v( {7 S. C
這個夜,橋上十分熱鬧,我享受著短髮大哥跟昌哥的輪番操幹。/ `7 _( c, J0 A$ s/ C4 C, G
短髮大哥跟精實男有時就在一旁,看著我被昌哥姦淫的騷樣。6 T* ]/ {$ e, m" _% S/ n5 X- {
在短髮大哥的言語挑逗下,昌哥似乎樂在其中。' C; j! T5 B" E5 \5 S1 D$ \
短髮大哥:大ㄟ!懶叫硬邦邦ㄟ!!幹!!金粗!!金會幹!!!幹% p. P, N! C+ w, z; z
昌哥一邊享受短髮大哥的視姦一邊享受著言語上的讚美。; E+ g2 [  a" ?1 Q* C2 t- E
終於昌哥忍受不住,在我的體內留下激情的證據。
昌哥:幹!!!金送!!很久沒玩的那麼爽!!
短髮大哥也不客氣,接著上陣。昌哥這時雖然已經發洩,* v7 w# \: P2 ^4 W3 M* G
卻依舊興致勃勃地看著我被短髮大哥操幹的賤樣。
一旁精實男依舊愛撫著昌哥,一邊自己打著手槍。
精實男突然大喊想射精,湊近我便噴灑在我的身上。
短髮大哥:幹!!!!真爽!!!在野外幹人就是爽!!!1 s( e6 ]; ?8 w, b

精實男發洩完畢立刻走人。
只剩昌哥津津有味的欣賞著我跟短髮大哥的激戰。" h. E! q. z" x- p7 K
這時昌哥突然說:馬的!!好想拍下來!!
這時短髮大哥說:幹!!!大ㄟ你也愛這一味!!??2 A1 |. t. |- J* C5 S% ^0 i+ P  k# P
我也愛拍相幹的時候的照片!不過說好,別拍到臉!!; V6 x% U" j$ X. w3 O+ _
昌哥見短髮大哥如此豪爽,也不囉嗦,取出手機,2 Y4 I1 u8 y; H5 U3 J* ^* l
用吊嘎矇住我的頭,對準角度,就這樣。* d2 L% Y/ @' Z/ ?. U$ s* ]9 P% U
鏡頭裡,一個人彎著腰,身後一具粗壯的肉體不停抽送。- B& h. ]5 d+ i' I0 P) w0 A5 U
短髮大哥玩的過癮,也要昌哥拿著他的手機幫忙拍攝。
短髮大哥:大ㄟ!!拍到臉沒關係啦!!我自己的手機!!拍清楚一點!!
昌哥拍得開心,真不愧是專家,而短髮大哥更是肆無忌憚,: h! }+ k# I/ x- V0 z5 n
做出個各種姿勢。只苦了底下的我賣力配合。
短髮大哥幹了許久,終於想要噴射。
短髮大哥抽出屌來還要昌哥拍好抽出屌的一瞬間。/ C' \) X6 v+ H- k/ s& u
只見昌哥取好角度,短髮大哥一個抽身,還要我將體內的洨排出。. O. b2 M4 z$ t* P3 C# C1 V
我像G片男優一般,被無套中出還要留下證據。3 k0 ^1 @, v+ l9 }
短髮大哥十分滿意,兩個人居然玩起自拍。& v: o( m& p: k: w# b8 b. v2 o( O$ v
互相幫對方在橋邊拍攝裸照。我這時心裡苦笑,5 ^% P% h) G1 }3 l% V6 Z- m* f
沒想到兩人如此情投意合(誤)。

互拍到最後,兩人已經覺得不夠刺激,兩人這時還一同入鏡,4 W4 W! y( {3 E
已經不在乎露不露臉的問題。0 @* x+ \$ M; L; i$ F1 u  r+ [  r
只見兩人玩瘋,互相做著猥褻的動作。
像現在,短髮大哥吸著昌哥的屌。有時兩人做出交合的動作,  B7 U" W4 h6 J) X: y0 R
底下背景就是馬路。兩個熟男像是頑皮的孩子一般,
探索的彼此的肉體,而我就是一旁幫他們紀錄的攝影師。9 [' o& o6 i8 i* e3 }2 `
鏡頭裡,兩人是那麼的自然跟無拘束,完全的自在跟解放,# Z, N: K! o& z
是真男人就該這樣無拘無束,自由奔放。! p% A0 r, f3 a5 d, N5 q1 z5 R
此時夜已深,短髮大哥已經玩開,建議要下橋自拍。
昌哥也一臉躍躍欲試。兩個中年壯漢,躡手躡腳的,. ^( S8 N( J/ Z! g8 |% c' t
往橋下移動。我在橋上觀賞,兩個中年男子已經如同脫韁野馬,
居然已經在慢車道上互相自拍。4 X) U9 L. p. e9 Q) _
我心想這兩個大男人居然玩得如此開心倒也意外。
兩人胡鬧了一陣,完成了驚險的馬路自拍,終於上橋,
還彼此分享對方的傑作。我見兩人已經喜孜孜地交換Line,! F/ K! x, k6 g# f
我想兩人算是臭味相投。這時短髮大哥想要自拍一些淫照。
昌哥當然義不容辭,只見短髮大哥跪著,5 K) b- X9 s2 N% G4 u
嘴裡含著昌哥的粗屌,我拍著短髮大哥,
一個粗勇又有男人味的漢子,嘴裡卻吸著屌。+ J  Z7 T& f3 u% e; M" p
各式各樣的羞恥照,吸著男人的屌,趴在地上舔著男人的腳,
種種下賤的模樣,短髮大哥滿足自己平時不會做的原始慾望。
昌哥這時有些忍不住:幹!!!想噴洨!!1 T. S* o2 N5 G) n
短髮大哥:幹!!!來!!噴我臉上!!林杯沒被洨射過臉!!# g/ P( E3 b! s' x8 }0 d- l
短髮大哥賣力地吹著昌哥的屌,昌哥抽出雞巴,
一波波的濃精就這樣飛灑在短髮大哥粗獷的臉上。' U% a3 _/ k' \( S$ r( [! }! w
短髮大哥:幹!!!真爽!!
短髮大哥舔著昌哥的馬眼,細細品嘗昌哥的洨,
當然都被我完美的記錄下來。
短髮大哥很是滿意:幹!!林杯第一次呷洨,當然要拍下來!!
短髮大哥稍作收拾便也離開,昌哥倒是對這裡讚不絕口。
我:你有空可以白天來,更加刺激,只不過白天可不能下橋!!9 j3 r* n9 q4 ^" m! C
昌哥:我知道啦!!又不是白目。3 F+ ^5 ^  K5 ^# o
剛剛他還跟我說了幾個地方,好像也不錯,連白天都可以這樣玩!!9 d" J5 L- B2 ^1 N9 W' h7 T
我心想昌哥已經算是啟發完畢,之後會流連各大野裸地吧。
我想我也算是功德一件,既讓昌哥可以解放,1 D/ p9 k/ R- r1 l
又可以讓喜歡野裸的大家,多一個欣賞的目標。
所以有時你在野裸地發現一個粗壯的中年台客,歡喜的全裸自拍,
也許他就是昌哥,如果可以,不妨加入,跟著昌哥享受這種裸拍樂趣…4 Z1 k' c8 @& J0 z6 z6 n0 t2 r
也許昌哥會大方的讓你拍照帶回家作紀念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