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轉角遇到愛--粗勇的斯文大叔愛野砲


 晚上7點多的時間,我拎著垃圾,兩眼無神的跟著一群人在等圾圾車,

原因無他,都是樓上那個機歪的管委會主委,
無緣無故跟垃圾清運公司解了約,
害我們一群鄰居在新公司接手前都要自行處理垃圾。
不過搬來幾個月,幾乎沒遇過啥鄰居,對於鄰居也不熟。9 Q% {; K6 t: S6 [) r- b/ c. h; q
所以我這時發現原來鄰居裡也有幾個不錯的好貨。0 I" C7 h8 V0 X% d
前方這個眼鏡汗衫男,肉肉壯壯的,好像住在樓上兩層,8 o9 R) Y% f/ l4 S; x
偶爾在電梯裡遇見總是襯衫西裝褲,沒想到現在穿著寬肩汗衫跟短褲,
身材倒也不錯。而讓我訝異的是斜前方的8樓大叔。
平時看他穿著POLO衫身材已經算粗壯,沒想到下班後的他,3 C0 B: b9 n* f7 R9 |
只穿吊嘎更顯粗勇。我就是愛欣賞男人的手臂,- f% P( l- [2 U" B2 y
真不知道大叔粗壯的手臂摸起來是怎樣,
可是想到他太太就是機歪的主委,就讓我不爽。
只好意淫她老公來洩憤!!' H* t2 \- A6 B4 D9 Z
' [5 q" K6 _; n. y3 W

出乎意料的,倒垃圾的人居然男性居多,而且天氣炎熱,  X& q" h, J7 U
鄰居們外出大多衣衫簡便,加上附近透天厝的男人們,% |( O: P  x. P' m6 w% Z
10來個聚集再一起,環肥燕瘦,讓我可以欣賞到不少類型的男人,
讓我有了意外收穫,心想機歪主委倒也不是那麼機歪了。, F/ R% y( y$ }/ b9 C
/ P- E# C. a" ?& D# K% _
4 t' l1 V# C. J, u1 p: }3 L& N
(題外話,做一下問卷,大家平時居家裝扮都是怎樣啊??" E& k( K0 Q' ]5 F
個人大多時候都是只穿一條寬鬆四角褲,有時全裸,; {: H  x2 K2 s5 i
之前幾個同事閒聊,發現一般異性戀男人好像也是這樣,3 T' J: U; v% n
很多人在家都是只穿短褲或內褲,然後打赤膊)
/ @) J% V* s/ k9 c  [0 \
5 A; ]3 q1 N$ {, P. N$ k
這時我等待的主角登場!!!* I$ a  y& w$ l1 X" ?
一個穿著短褲跟緊身鮮黃色吊嘎的大叔從遠方走來。
為何要強調鮮黃色,因為大叔的吊嘎還真多元,
前天記得是暗紅色,再之前是黑色,& y" B6 g, u7 o" A: i% i% y) f
印象中還出現過藍色綠色等,/ C  N5 u# Y0 M) ~
根本是用行動支持多元成家的最佳典範!
(誤),+ p" _4 e& b9 |  J
之所以彩虹吊嘎大叔吸引我,其實是他那滿滿的書卷氣。3 ^! a0 i! T" n5 M- V% U
帶著眼鏡滿滿的敦厚斯文樣,完美的好爸爸模樣,4 O) i5 s- g  `* f, l2 U8 w
偏偏一身粗勇的漢草,那布料稀少的吊嘎根本藏不住他一身粗壯的肌肉。' }! V) e! ?- p) r7 j
肉壯哥:阿賜哥阿,也出來倒垃圾阿, \7 }% x6 b2 H( Y0 o* F
(原來彩虹吊嘎大叔叫阿賜)
阿賜哥:嘿阿
肉壯哥:吃飽出來走走也好
阿賜哥:也是拉,等一下還要去運動走走) s# M2 [! J9 G7 c" @
肉壯哥:難怪你年紀不小了漢草還那麼好6 W8 g7 K" E; G' X# K
肉壯哥一邊說著一邊摸著阿賜哥粗壯的手臂
(忌妒!!!)
阿賜哥:老了拉!
肉壯伯:老什麼!!你明明那麼粗勇阿!這漢草連年輕人都很少見1 x7 d1 T6 f  T: [' j
你看我,雖然漢草也不錯,還沒你結實!!0 o* T( ^$ K9 E) Z0 G; S: J! F, ^/ L5 O
肉壯哥拍著阿賜哥厚實的胸肌,一邊稱讚阿賜哥
! B% @, ^# Y% ?+ @/ e( K
這時垃圾車終於來了,大家丟了垃圾也紛紛回家。
) ?9 t' u) h# c2 q' e
這時只見穿著輕便的阿賜哥,向住宅區外圍道路走去,9 W1 e8 N; D$ S3 A: b
我心想這個粗勇大叔還真的是喜愛運動。
突然,阿賜哥回頭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
我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這就是人家說的轉角遇到愛嗎0 C+ j; D* a8 c( D
(想太多!!)
我見阿賜哥走的方向似乎是不遠處的帶狀公園。
我這時不顧怕熱的體質,以跟蹤狂之姿尾隨著阿賜哥。
不一會我們來到帶狀公園,一個沿著馬路開闢的公園綠地,
延伸大概將近快兩公里吧。只是後半段就住家較少,$ R1 o8 w4 _7 }7 v0 \" a( C
通常是過路客會經過而已。我見阿賜哥脫下吊嘎,. y6 {! c- b" W! ^$ E7 B& q
漫步走著。我趁著夜色尾隨著阿賜哥,5 i$ k5 W9 m9 \& {' K7 X
欣賞著他厚實的背部(真是變態!!)。; |, t. T" Y( E) g! v5 }
走到一半,阿賜哥開始拉筋,不一會居然開始跑步!!
身為能站就不走,能走就不跑的懶鬼,
我只能默默看著阿賜哥遠去
(不要走~~~)。

我坐在一旁的椅子,滑著手機,順便抓一下寶(可夢)。, d- @2 l) G0 c  c3 ^
過了一會,阿賜哥居然又出現,我想應該是又折返跑回來。( C" u& M" {( `" q5 @- s# \: H0 u
阿賜哥這時突然在我眼前停下:又見面了% m4 o2 U  V( A  ~8 b/ ?
我心裡一精(驚),心想他居然認得我:嘿阿0 v8 M* n/ S! z# {& c! R
阿賜哥:倒完垃圾也來運動??
我:嘿阿(心虛中)! B' _* Y4 ^% I( c& d
阿賜哥很自然地坐在我身邊,我幾乎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散發的熱氣,8 J/ S7 e- U: K, e
接著,阿賜哥的氣味,撲向我的鼻子。, U# {9 [& Q$ j* t5 `* W  \
這…剛運動完的男人新鮮的汗味,真香!!我就愛這種味道
阿賜哥拿吊嘎擦汗:不好意思歐,流汗很臭齁??還是我坐遠一點2 D4 F0 g$ m2 B& e- G1 Q
我怎麼可能讓這種機會溜走:不會啦!!這是男人味拉!
阿賜哥:呵呵!!這樣我現在應該很有男人味吧
我們天南地北的閒聊,阿賜哥還真著是一個有文化水平的大叔,
讓我更加有興致,雖然一開始只是覬覦人家的肉體,+ B0 y  z6 _7 ?9 _0 l; B+ g
但是這時卻覺得阿賜哥還真的是個不錯有內涵的男人。

(但ㄟ!!!這不是情色文學嗎!!!不要跟我們說接下來的內容就是講四書五經!!!)
1 k8 c) h6 p; [5 e$ A
(不可能!!!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這時一邊欣賞著阿賜哥粗勇的肉體,一邊開始將話題引導到男人間的性事6 C, ?' l( q# z3 \1 l* G: ]; U
我:大哥,你漢草真的很好ㄟ5 V$ O- }5 _4 I7 d) d1 v
阿賜哥:老阿伯了
我:才不是!!你的胸練的超棒的
阿賜哥自己摸著厚實的胸膛一邊笑:吃老灰阿的豆乾阿! S  p- M3 d- X( f6 B( x0 \
我:真的拉,你都怎麼鍛鍊的,我很羨慕ㄟ# Y% C: s- u& Y
阿賜哥開始說起自己的運動之道,一邊展示他身上的肌肉。' o/ M( A  [8 t- `* w: w
我是看的春心蕩漾,心想一個只穿短褲的赤膊大叔,; q. c+ A; q+ h- @4 U  F5 B  v
用他的肉體在跟我講解運動的好處,我這時終於忍不住,$ T0 ?, l* p2 C6 B8 E9 V* Q  [
伸手摸了阿賜哥粗勇的手臂:哇!!!真的很結實ㄟ/ X9 M) h# i" X) g- U( O
阿賜哥似乎不以為意:還好啦,老皮老肉了
我這時已經無法忍耐,一隻鹹豬手居然在阿賜哥粗壯的手臂上來回游移。5 o8 g4 S+ k. _4 a
我:真壯…
阿賜哥這時也悶不吭聲,似乎有種任君品嘗的意思。' ]- t7 t$ l$ n1 l  f
我看阿賜哥似乎沒有厭惡的感覺。我放大膽子一路往胸肌摸去。
伴著汗水,阿賜哥的肌肉更顯性感,幹!!!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厚實胸肌/ _- w# Z: n% r* {# U/ d+ Y2 q
,彈性十足,一點也不向熟年大叔該有的體態。6 g5 b4 e0 W3 l9 K
我的手指故意滑過阿賜哥的乳頭,我發誓他有顫抖了一下!!0 ]3 U. a; X, w* \# O& r) A) @- p6 \
我見阿賜哥似乎沒有反對,便用手指捏著阿賜哥碩大的乳頭,
只聽阿賜哥終於喘了一聲:嗯~~~

6 ~, c  h+ J$ W, U1 O; ]0 Q
我這時明白,這個呻吟是種暗示,  h3 T$ I% |2 x5 E" ]
我另一隻手往阿賜哥的短褲下手,果不其然!
一根半硬的雞巴早就在阿賜哥的短褲裡慢慢成形。
我將阿賜哥的屌從褲管掏出,用手指圈成一個小圈,慢慢套弄著阿賜哥的龜頭。
阿賜哥:嗯…真棒…很舒服% c# x  S3 q! r8 N$ d  |  k. a
我見這時獵物到手,更是開心。一旁就是大馬路,
我正幫一個道貌岸然的赤膊粗壯大叔打手槍,
這種刺激感讓人無法自拔。阿賜哥這時雞巴已經完全勃起,' r1 R( i+ [; h1 F
跟他一身肌肉一樣,阿賜哥的屌也是驚人。7 m" [/ [( m7 S5 H3 W" m1 l% S
這時阿賜哥拉著我走到一旁的樹下,幾棵大樹圍繞,還有一個水泥碑。- R5 K( n; G# [" A" I5 i
阿賜哥居然脫下短褲:這裡比較隱密,可以幫我吹嗎??6 m" Q1 w" o' L( O; @% I1 r! B
我當然十分樂意!!
一個全裸的粗壯漢子在我面前,哪有不吃的道理!!
我蹲下幫阿賜哥服務著,阿賜哥的屌只有汗水味,$ z$ _% P  B1 A. G# F# j( n
應該出門前有清理,果然是愛乾淨的好男人。
阿賜哥:真舒服,真棒,
我聽著阿賜哥依舊溫文的讚美,心想果然是有氣質的大叔。- r) z/ x7 r& c4 v% l% }' s
只不過這時卻全身赤裸的在戶外跟我打野砲,完全跟他的形象不搭。: R+ G- Z9 b: W3 p
我慢慢起身,舔著阿賜哥滿是汗水的粗勇肉體,
感受他飽滿的胸肌,真棒。; Q& C+ Y, C* k; I, R! b6 @- m, ^
阿賜哥這時蹲在我面前,拉下我的褲子,張嘴便吸!!. T  H$ H( r) T4 Z' C
我一個後退,因為我下班後還沒洗澡,
深怕打壞我在阿賜哥心中的印象。
我:大哥,我還沒洗澡ㄟ,不好意思啦…
阿賜哥不發一語,用手抱住我的屁股,6 p5 n2 b& |2 I2 r# I0 z# v
張嘴就將我的屌含了進去!4 n/ z0 \6 m2 ]2 @/ D+ M- ~, A
一個溫文儒雅的眼鏡中年,身形粗壯,
卻蹲在我面前幫我吸著還未清洗的雞巴!!我有些窘迫,
卻有更多的興奮!!想到一個連我的髒雞巴都肯吃的男人,
應該是真愛吧
; E7 B% g3 a8 D4 g9 l- I
(你是卡到陰嗎!?)

我這時抱著阿賜哥的頭慢慢操著。0 `7 x# }$ [- L) c& T! S: A
真是舒服的一張嘴,阿賜哥的舌頭舔著我的龜頭跟馬眼,真爽。
我視覺跟肉體上都無比滿足!!
我讓阿賜哥服侍著,這男人的嘴還真不是蓋的,
吹含吸舔摳樣樣都來,; L6 T2 ~: O$ p( E* r) {5 J; d
沒想到溫文儒雅的阿賜哥居然是個口交高手。
這時他含著我的含著我的睪丸,不停的吸允著。
這種感覺真是無法言喻的爽。
一想到阿賜哥正嗅著我汗臭的胯下就覺得更加興奮!!
我:大哥…我…
阿賜哥似乎知道我要射了,將我的屌抽出。
隨即我全力噴射!!阿賜哥居然也不閃避,全數噴灑在他身上!!. {- p1 q0 ?6 u: d; ?) g
阿賜哥:真多…. i" r( `, u7 ~8 a
阿賜哥起身,居然將我的洨塗抹在他滿是汗水的身上* i7 ~: F' i7 V5 U8 q( d2 O
阿賜哥:是不是更有男人味??
我們哈哈大笑。阿賜哥拉上褲子:走吧
我見遊戲應該結束,跟著阿賜哥身邊走著。
我發誓我可以聞到阿賜哥身上的洨味!!
而那個洨還是我剛剛賣力產出的!$ R) E: k1 a0 U  j- C( g5 h1 g
我們走到住家附近,這時感覺阿賜哥有意拉大我們兩人的距離,
我知道,我們只是不相熟鄰居….
/ ?" n& `9 h# B- q9 W

隔兩天,又是垃圾車來的日子,我做好清理(大家知道是什麼吧)( M" i4 ]* c, Z/ M7 C- X. o
拎著垃圾出門,來去欣賞形形色色的男人。& d% ?. \+ L; F
今天天氣更加悶熱,都7點多了還是悶熱無比,1 ~7 _/ C$ i6 U. @  Q+ k0 T
只見幾個人毫不在意的打著赤膊,這時心想南部人果然比較豪爽!
我居住的地方還算市區,男人們也依舊豪爽不羈,
到了更郊外一點,更是赤膊男人滿街跑
3 [, |( ?7 n8 I5 M6 Y
(你騙鬼嗎!!)

前方這個漢草不錯的先生,是同一棟大樓的住戶,
平時總見他衣冠楚楚,  X( i  c$ u1 k) @# J" K6 R3 u
沒想到今天居然只穿短褲打赤膊出門,倒也訝異。
一旁也有幾個赤膊阿叔,想必大家認為只是出門倒個垃圾,: q- g/ |. z2 T3 ]; ]
也嫌麻煩不想再套件衣服,+ W4 c3 P& x9 N, _1 C  s
可見大家在家裡還真是清涼的穿著。這時阿賜哥終於登場,
今天是亮橘的吊嘎,十分顯眼。大家到完垃圾,
阿賜哥又是往公園走去,我依舊一副自然的模樣尾隨他。0 h! U8 [  J, S6 p; T
到了公園,阿賜哥開始跑步,我也乖乖地等著。
20分鐘後,阿賜哥滿身大汗的回到我面前。, @" E7 F) Z) k1 F" n8 k
我看著這個溫文儒雅的赤膊中年壯漢,一身的汗水,真棒!/ \# t  ^3 [, H
我拉著阿賜哥,到樹下隱密處,一把抱住他,2 d* p8 z$ U' b+ V
感受他的汗水跟體熱。運動後的男人果然才是極品。
阿賜哥:不嫌我臭??
我:真正的男人味- \$ ~0 H7 Q; C' P' t* C
我蹲下掏出阿賜哥的屌,幫他服務著。
阿賜哥只是低聲喘息。我這時起身背對阿賜哥:大哥…我想…
阿賜哥微笑一下,扶著硬挺的雞巴,對準我的洞口
阿賜哥:可以嗎??  Q! ~. y: {6 \* f: p
我當然是萬分期待!!0 B6 g% o5 B( I, f1 X
阿賜哥慢慢挺進,我可以感受到一根粗屌慢慢撐開我的騷穴,向內侵入!!  S& L' P# R2 f. P  m8 g
真爽!!!阿賜哥的屌規律的在我的體內來回抽插,# K6 Y5 X/ H- \/ C2 s1 J
我滿滿的舒爽感。阿賜哥抱著我,汗水跟體熱,
我被這個男人內外夾擊,真棒!!!
阿賜哥總是整根硬屌幹到底,慢慢抽出再幹到底。3 v* }" l. K! y' ^; a
我可以感受到他慢慢加快速度。) K; q. r. s# @3 ^
這時終於從阿賜哥的嘴中聽到第一句粗話:幹!!!真爽!!
一想到像阿賜哥這樣斯文的氣質熟男為了我的屁眼
說出髒話就覺得我功力高深!!阿賜哥依舊規律的快速抽插,9 w% a# _* ?6 c: Q/ h- K
體力十足,我都有些腿軟跟招架不住,他依舊肏著我的穴。

- O& H& U6 p9 o' _' {
突然阿賜哥用力抱住我:很爽!!
阿賜哥抽出屌來,但似乎沒射精。0 G8 z2 c: o; W; s: M8 w( r* e
我:大哥你???
阿賜哥:年紀有了,都當阿公了,要存著點用& b2 V, K2 M1 Q/ `3 n; l- S- Q
我:阿公?!
阿賜哥:呵呵,嫌我老嗎!?我孫子都國中了
我心裡一驚!!!眼前這個身形粗勇的漢子,頂多50歲,$ V1 r: O" H! n# L$ h+ d
居然有一個國中大的孫子!!
阿賜哥見我一臉訝異,笑說:我18歲就有孩子,, H' N" _- i* A9 K5 a" H: u
我兒子更厲害,16歲就跟同學有了孩子…
我聽得瞠目結舌,不過鄉下地方早婚也不是少見。
我:所以大哥也很年輕阿) ?1 x  O1 r% j9 B% p0 e, r
阿賜哥:都要50了,老了/ E* i8 Q% n3 {- d
我卻只看到一個肌肉結實的壯漢。" L5 a' L& F7 d, M2 ~, I) `
我:才沒有,大哥身材真的好
阿賜哥:還好啦& H( r* {) Q, A
接下來幾天,每逢倒垃圾的日子,
我都跟阿賜哥在公園裡翻雲覆雨,我慶幸著遇到這樣好的鄰居。
2 Z' J8 R8 l* p  V; }1 G
美好的時光總會結束。
阿賜哥:之後我不會出來倒垃圾了
我:蛤??. X" K' @: b$ m$ z
阿賜哥苦笑著:之前兒子一家出國,
沒人做家事,老頭子一個只好自己出門,
等媳婦回來,老頭子就有人服侍了
我心想這段露水姻緣不能斷!!
住家100公尺內就有的天菜我絕不放手!!!6 y4 v7 y! o  }- i5 O6 _. w) O
我:你還會出來運動吧??
阿賜哥:之前都是去S公園3 P6 D6 ~* r0 c8 z
我心裡一驚,S公園是附近知名裸點。4 f" i. k+ e. N" K
阿賜哥:我會在那裏做健身跟跑步,所以曾經見過你在那裏的花圃…遊蕩+ r* l) {$ V- o1 w- D$ t
我這時才明白為何當初阿賜哥會對我回眸一笑!!
原來是早知道我的行徑。* f4 L" ^5 ~4 Q2 h$ s
我:所以….
阿賜哥:最近公園整修,我就沒動力出門散步,
不過,現在我有了出門的動機了/ A$ c5 _! R) ^) x7 E$ w" s+ H
我看著眼前這個粗壯斯文大叔,心想短期內,: w, X2 ], l3 T2 [
不怕找不到可以玩樂的對象。  w# G7 v6 f9 Z% G
阿賜哥:而且阿…我喜歡像這樣…比較刺激

7 k9 _  p; v. A8 o, O' ]! M1 g
附帶說明,我跟阿賜哥正在野合,說白了就是打野砲,9 _: G' K6 e& l5 S7 z4 l! f. y
地點是在住家附近的馬路旁,人煙稀少的重劃區裡。" R9 L: l" Z6 Z& R& u- s% P
我們肆無忌憚在路邊交合,趁著夜色。/ d; S3 I; W0 T  n, M' p# ]
這感覺極為刺激,一想到阿賜哥一臉斯文又有氣質,: _. P. y- ]& {6 A0 ], e3 i5 I, Z
居然也愛野砲,更讓我興奮。- c* W! S; ]" v$ c4 P
阿賜哥:練了這一身身材,就是要讓人欣賞!9 b; V4 g1 V$ I( ^) [& x! R
所以我之前喜歡穿短褲打赤膊在運動場跑步。* V7 {. B- W/ M* p; E, W/ E
我發現阿賜哥的短褲都是極短的三吋慢跑褲,
心想這個大叔還極為悶騷。
我邊被阿賜哥幹著邊想,是不是要帶著阿賜哥到野裸點,
好好解放一下,讓大家也看看這個粗勇的熟年大叔。
我:大哥,其實有些地方有時候大家都會脫光歐/ F8 i7 v+ K* A+ ^( p
阿賜哥:真假??台灣有天體營??
我笑著說:不是啦,是一些較為隱密的私人景點,
沒什麼人會去,自然聚集同好。
阿賜哥:這樣,倒想見識見識7 m+ c  L' ]# U4 f3 U9 J- I' _
我:不過有些地方要晚上ㄟ,你太太…
阿賜哥:誰告訴你我有老婆的; r2 a( {7 ]# t7 ^
我:可是你有一個那麼大的兒子…
阿賜哥:笨小子!!有孩子不一定有妻子4 E$ v% i  C) Z0 Q% E
我:那你之前都怎麼...排解寂寞??# E' i5 _3 m! u3 _4 `( z
阿賜哥:你之前倒垃圾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一個肉壯肉壯的先生??
我腦袋回想著,想起那一個稱讚起阿賜哥的肉壯先生: ^5 s3 N  m+ e3 }
我:那個肉壯的先生??
阿賜哥笑著:附近鄰居嗎,偶爾敦親睦鄰一下,有時就互相交流一下6 ~. }' i, J1 u& F  B$ r
我心知肚明
! P: R. ?4 G1 n7 z' w5 P% j
阿賜哥又說:剛剛你說野裸,是怎麼回事啊??
我笑了一下,吆喝著阿賜哥上車:走!!!帶你見見世面# ~; o1 H2 ?8 I  U& K, s* S! P
某個野裸地,一個粗壯的斯文熟男,一絲不掛的走著,; l3 _1 Z. s0 \) E! Z' Y7 U
展現他完美的粗勇身材,不管一旁還有幾個人。! x' C8 B, x& D/ U9 q2 ?2 Q
斯文熟男十分開心,& b  q7 t1 {$ w1 O* c6 A3 T; X
終於可以在野外自由的解放讓人欣賞自己粗壯結實的肉體。
他滿臉喜悅,
正自顧自著打著手槍,一旁幾個人目不轉睛的盯著
阿賜哥毫無忌憚的表演著,完全不像第一次野裸讓人欣賞- m( K$ g; B4 s5 n# t* W$ m' I% ]- O7 v
其中一個人伸出手來,摸著阿賜哥厚實的胸肌:真棒& K5 u2 M& ~( H, I7 _1 [1 \
阿賜哥也不在意,任由他摸著。
終於,有幾個人忍不住盡情探索著阿賜哥粗壯的肉體- m* V) @3 y% w( r, H
阿賜哥雙手抱頭,雙腳張開,一副任君品嘗的模樣。0 e! [% d; H! h1 {( w, f7 C3 ^
有人摸著舔著阿賜哥
其中一個甚至跪在阿賜哥面前,在幫阿賜哥服務著
阿賜哥完全的放開,完全沒有顧忌
一個斯文中年男子,讓眾人在他身上探索的% |: C3 z! l) d6 ?% H8 ], [) T
而一個年輕人一隻手不規矩的在阿賜哥的屁眼附近遊走
阿賜哥似乎不排斥,略微彎腰
年輕人也放膽的蹲下,舔著阿賜哥的密穴2 _7 m) j% Z% `, t5 d! W. g0 ?1 G
突然阿賜哥一陣呻吟
我見到年輕人正在用手指侵犯著這個斯文男人; ^' c/ m+ m" [/ w% U/ C2 O: g
沒想到阿賜哥居然也好此道
我這時湊過去,抱住阿賜哥
我:可以嗎??
阿賜哥:當然! J& m$ o, c! p. e/ a

我的屌向阿賜哥的後庭挺進9 m' g, k4 q3 X. p. b
阿賜哥低吟著:好...爽...4 G4 y5 {7 {: t: Z; b
我操著這個粗勇熟男% r  J0 W; T( I8 S
在眾人面前' A* a3 O& ~/ f. w. r- g
遊戲持續著
大家紛紛在阿賜哥身上留下激情的證據( `/ P4 V6 B1 x; Y+ @7 B% A
阿賜哥身上都是眾人的洨
我:大哥現在真有男人味7 Y, G& S( _1 s3 ~- G8 H
阿賜哥:這裡真棒9 w- v  l3 K/ Z
我:有空可以來啊,還有幾個地方呢1 J8 }& }) Q/ F* `5 J$ t
只見阿賜哥一臉期待( U" \9 z9 B% K) i
4 i. Y; r0 ?! g0 W6 D6 Y+ j% z
車子開著,阿賜哥一絲不掛,身上滿是乾涸的洨4 d& i) T; W; _/ D7 `- r
而我知道,一個新的暴露狂就此誕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