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這似直又彎的人生體驗-與粗壯同事在公司廁所來一炮


 自從公司規定抽菸時間及區域後

對於常常在這個地方遇見的同事也開始有了印象0 J) S, W3 ?, C+ x7 e; b" g5 J
生產單位的阿興就是這樣認識的
) @  d; r$ K, x% T( P& T# v
開始注意到這個人5 L/ ?: n5 w5 ?8 q8 Z+ e
是因為有次抽菸時他坐在我正前方
他穿著輕薄排汗POLO衫制服
偏大的尺寸加上領口鈕釦全開+ S7 A/ i1 R2 S& u
站在前面的我直接看看到他佈滿細黑的胸毛3 u. c$ U, `9 O* Z1 m$ p* V( r2 i
加上他的坐姿又是粗曠豪邁的手腳大開
所以甚至可以看到毛髮延伸到腹部
9 _  e7 v  Y) r, `8 ~
很少看到東方人胸毛那麼濃密的
心裡這麼想時,阿興突然抬頭跟我對上眼2 |4 V: L( W0 b# C' z+ |
我一陣尷尬及慌張,本來要趕快避開他的眼神
結果他可能也因為在吸菸區遇過我好幾次了& j' V- Q+ o5 O, E2 ^! P
於是就很自然的對我微笑打招呼
這次之後,我們就一直維持這種點頭之交的模式偶遇
/ r' g0 w( _( Y8 _4 }
阿興長的不高,興許165CM左右吧2 [" i6 I4 o& `# n* h  `" S. q4 {
不過體格是那種肉肉粗粗壯壯的
皮膚雖然白皙,但是剛毅的臉部線條,
反而讓我覺得有點江湖味: _3 p& r. ]5 T! A
我雖然皮膚黑五官深邃,/ \7 b) e: T/ N9 O7 C. |) V( R1 d
但是看起來就是那種假文青的樣子3 M* Q5 ^- \. j' r
所以感覺我們的生活環境應該是非常不同
/ w4 s) P0 I) y) N
幾次的偶遇
我也發現阿興厚實的胸肌上奶頭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激凸: g' y# m' n7 P5 M% q1 ~
這類奶頭激凸的話題其實在我們直男圈也曾經被拿出來討論* K# g1 `2 o9 ]  K, z0 m
原本我以為男生的奶頭像女生一樣被刺激到才會硬挺
結果沒想到就是有些男生的奶頭是無時無刻都維持激凸狀況
阿興就是這樣,尤其穿著制服時又更明顯% i) x# a; N* H; A7 U% l: R0 \
但是就僅此印象而已,沒甚麼特別的想法
畢竟男生平常打赤膊都有了,所以穿衣服激凸根本沒什麼
只是覺得他的奶頭應該不小而已!哈

有一次抽完菸$ \8 J( G/ f# Z% {; ^4 `
我們剛好搭同台電梯要各自回到工作岡位
那天電梯的人塞得很滿. F) S7 _6 e# L' p: Q8 S1 S( D) Y
我稍微往後退一點而已,就整個人往後靠在阿興的身上/ i* F, l, D' t* N/ L* t7 ?
我回頭面帶歉意的跟他示意一樣+ B' f, R0 v1 O7 b
他到是怕我往後跌,感覺身體有施點力往前頂; V5 o. M, e( p
厚實的胸肌就緊緊壓在我的左後臂% e% _! S# o$ g# d( @( r
人是一個很奇妙的生物( ~$ U# U' u" ]& ?! K& \& b; ?
不管環境怎麼壅擠,總是會不自覺得調整姿勢避免與他人碰觸$ \: Q7 J/ ~, L1 v! w0 \4 q
我也很自然的想稍微移動手臂製造一點隱私空間
結果不管我怎麼移,都還是可以感覺到他胸肌上的奶頭依舊在我手臂後面劃動著9 K# m+ S& s5 q" A  k2 X, j1 X
走出電梯後我回頭再跟他示意一下感謝# Z% T9 Q4 h* q# l( v
結果看到他滿臉通紅,甚至額頭還冒著汗2 @+ ]  C7 s4 u5 V: P+ F
視線很快的被他包裹在運動長褲下的膨脹下體給嚇到
阿興似乎也尷尬了
用左手拉鬆一下褲管,右手擦一下額頭的汗水說
『夏天還沒到就已經那麼熱!』! E2 B3 u  G4 |( k! _4 P4 Z1 v
為了避免尷尬,我順著他的話接『對阿!真想穿吊嘎上班就好!』
然後就各自往自己工作地區散去。% C4 t, e$ F! i. K5 _! W2 b4 R& x, \& K

不過老實說, C$ F3 X2 n& V! G- O
自從有了那次搭電梯的印象之後
每次在抽菸遇到他,他便會開始跟我閒聊
不過也是在那之後,
每次看到他,總是讓我聯想到他發情做愛的樣子
但也就腦海稍縱即逝的閃過而已5 C: C+ z  p: ~# b
接著就越來越熟的小聊

說是小聊也不為過- e0 S( m# s- k  d3 d: N* ?
其實阿興個性酷酷的話不多,而且似乎是因為跟我講話0 o6 T. B8 n# i
才會用平常不太用的國語跟我對談. R5 n! }" v+ S9 J3 x: M
但是他就是那種冷面笑匠,而且不知道腦子在想什麼
總是能語出驚人的虧到我大笑
他總愛繞著我的體格延伸鹹濕話題開玩笑. P" M8 \+ i* b+ H( ]7 \
而我特愛彈他又硬又凸的大奶頭反擊他( r* B' g" d5 \; O9 v) |% e- D
只是他似乎不以為意,
有時被我捏著不放,他也穩穩呆呆的受著不閃躲( q' s5 n% q6 H4 {: h! D1 `
反而是我覺得怪怪的時候才鬆開

直到上周末下班時在廁所又遇到他
竟然發生了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神展開

生產作業員通常都是下班鐘響就會很準時又快速的打卡閃人" _' S" `" `% a8 j
我們做辦公室的就會收拾一下工作尾或小聊一下才會慢慢離開2 K' j; v' r! |8 z& H) n3 C% _: N
那天我是聯合辦公室最後一個要走的人1 }0 q! i. E* w  s' s
離開前想去尿尿一下,就在辦公室門口遇到也剛要下班的阿興; J& j' w; w1 l7 ^% r: g8 G
他看起來有點嚴肅,我就彈了一下他的奶頭鬧他要不要一起去尿尿
他默默的跟過來,我也沒多說甚麼,然後兩人並肩發射7 _- T% o: w/ u6 |  {) ~
尿完之後,我本來拉起拉鍊就要走出去洗手" A" s3 W$ J) h9 V3 H, z; Y( q5 X
結果阿興叫住我,然後走進廁所隔間請我幫他看一下
我突然有點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
洗完手就跟著進到隔間把門鎖起來: i, \$ f# b  y% ~/ D7 }; U. R
『你是得菜花嗎?』我又忍不住虧他0 R4 O) A5 ?# x
『菜拎老ㄟ啦』他酷酷的回我後,一把勾著我的後頸" J( u# v  s8 g! E! J0 B
然後舌頭就伸進我的嘴裡喇記
我說過,我已經對這種男男的碰觸有點習以為常2 f: z2 `$ m$ m, q+ G6 m
即便有點嚇到,但已經不會慌的跟少女一樣手足無措, m; v3 Z% O. p2 u
我推開他『哩洗著猴喔!我男的耶!』我小聲的警告他* C1 G# ]3 V) p
阿興用有點喪氣又低沉的語調『所以咧?我做到今天而已…』
% V1 y9 k7 @- k/ G7 e$ d  m
阿興平常話就不多$ d* Z9 r0 C: S" {9 B
不過簡單的這句,我大該猜的到他的心情跟想做什麼…2 Y2 `: c. O5 o1 W
不想讓我的沉默造成他更多的不知所措
我湊到他耳邊說:我沒在轟幹的喔!』' M7 {3 w* p+ U" p' [3 v/ G6 ]
說完就一掌往他又翹又肉的屁股拍下去2 G: d1 z7 F4 x
他聽完馬上轉頭又對著我親上去
很難想像這樣粗曠又江湖味的男人會喜歡男的2 E( _1 W! l0 W2 `' `
霸氣又任性的慾望毫不遮掩的釋放: A- T3 O9 i3 p) x5 J1 Y: K3 X8 z
突然讓我很想征服這樣的人5 |' x. C/ f6 g
/ q% P7 e# w( X2 j8 y5 c6 s1 u
我邊親邊拉起衣服/ z/ \5 Y+ E5 b  Y4 J3 U, J; p# }  c! h
伸進去握著他彈性肉感十足的胸肌體驗佈滿胸毛的觸感,
以及一直很好奇玩弄阿興的硬奶頭他會有什麼反應
當我快速撥動奶頭時,阿興突然離開我的唇
表情痛苦又興奮的倒吸一口氣4 z6 d! S* [- f$ i$ c
然後又怕發出聲音緊閉嘴唇的急促呼吸
; A: R1 B% _; Z( C' c
這個反應我很滿意,也瞬間讓我性慾大起
我另一隻手隔著他的運動褲抓住他的屌
果真已經硬到不像話
阿興用著迷濛濕潤的眼神看著我
兩手不客氣的解開我的褲頭,掏出我已經硬到發痛的屌/ s* M0 h# b. b* \  [8 ?, t1 o% r% G
豪氣的在手掌上吐了口水便迫不及待的套弄起來
阿興把馬桶蓋放下來示意我坐下去- B" I  b: g* E2 m) x
然後掀起我的衣服直接跪下來一頭埋進我壯碩厚實的兩片胸肌中
我感受他深吸了一口氣後,就開始貪婪的舔食我的肌肉
然後把我吸到乳暈都勃起,奶頭也被舌頭彈撥到又硬又敏感
+ J  Q0 b& l* L! O6 \
由於在公司的廁所讓我很緊張
我想著趕快幹一幹不要再浪費時間,免得被發現
我把阿興牽起來拉下他的運動褲跟內褲
不過隨即想到…..清潔問題
阿興似乎是有備而來,很有默契的對我點個頭
接著拉起褲子從口袋拿出潤滑油及保險套
熟練又利索給我套上後,就正面對著我坐上來. }$ }; q/ Z% _
我又在他身上聞到男人做愛的味道了
所以忍不住用力往上頂
阿興應該是太痛了,雙手突然緊抓我的肩頭# r- B. o& M) r+ [) \
如果不是隔著衣服,我想手指應該直接插陷我的三頭肌
忽然對他感到抱歉,所以我就停下來等他緩和一下
這時的阿興已經全身流汗到濕透POLO衫. q/ c" i8 C$ Y! p7 y
衣衫貼著他的肌膚,勾勒出他肉壯魁武的身材- {! t. Y/ x; n  ]# V. \/ I
我伸手延著他肉壯的胸肌撫摸到帶肉的粗腰枝
開始緩緩的抽插他又緊又熱的洞穴  W1 [: @7 E( Y; b5 H8 R- C1 P
每插一下,他的硬屌就彈跳一下,然後馬眼就就滲出一絲一絲的前列液
我真的很滿意他的反應,很快的就開始不自主的加快抽插速度

我把身體往下滑只用背部靠著馬桶座,
除了讓他可以單腳踩地不會摔死,也可以讓我的屁股懸空比較好頂
不過為了避免發出啪啪啪的打肉聲) }5 E8 i0 F6 i( ?0 G5 u; a9 _
總是要控制衝程跟力道
不過也因為這樣,更能感受到硬屌被腸壁刮到的快感
阿興配合著我的律動,俯身用手掌握著我立體飽滿的胸肌不停的揉捏; V5 Y% v# _) o5 F0 ?
額頭的汗水不停的滴落加上自己也因興奮全身飆汗
夕陽透過窗戶灑進來,讓我全身肌肉更加油亮壁壘分明
阿興突然脫口而出『幹!你這個肉體真的會讓人起秋!』6 w  {! A. ~9 O+ K- [# J0 z
接著我就感覺到他的屁眼一陣緊縮後,又似乎要把屌推出來9 _4 Y: }! L' F# t2 I+ i; C5 G
這個過程實在太爽,我當然不客氣的給他硬頂進去7 p+ @, Y% j+ _- C+ T
接著就看他全身肌肉緊繃,脖子的青筋爆凸臉潮紅8 K' }8 d1 d+ f1 Z8 ?
硬屌突然射出一道又一道的濃精灑在我的胸肌及腹肌上
他這一高潮,屁眼熱穴把我的硬屌又緊又鬆的伺候著6 I/ W) U9 B% ?
我終於也忍不住墊腳提臀,毫無保留快速抽差& H2 N7 n- C$ K; _0 n# T
頂到他整個人俯在我的胸口,硬挺的奶頭很有存在感的在我身體滑動著0 ~) I! r7 ]4 }) q
隨著我的喘息聲越來越大,他感受到我快要高潮了& o- V( E" z. u7 L7 k% r
於是他用唇封著我的嘴,我雙臂箝住他的肩腰
就像要把他捅穿一般,每一下都深頂到底; f6 j) I* \$ G/ p+ o4 R* ~
接著就毫不保留的在他穴裡狂洩猛射出來了, A4 {4 x3 t1 I  h: P: K' e( J: r

其實過程很快
但第一次在公司做愛實在是太刺激了,加上又有點緊張的不安情緒
讓我們兩個人感覺好像是大戰了三百回合一樣虛脫

我們稍喘一下就起身清理彼此激情揮灑的痕跡
過程中很有默契的盡量不發出聲音: e1 ]. H6 F7 C
等到確定都沒人路過經過,我們再前後的走出廁所
我想說他應該就直接下班了: |* G" _8 n( x, m' Q2 q! P9 e. @6 s
於是我便轉往辦公室要去收拾物品7 ~/ C0 H5 t/ C. M& g+ x7 L" B' q) o
結果阿興突然說:『可惜沒看到你噴精的樣子』( ?, W5 D: k9 }5 w
! ]8 O" c! A; {# v- f& i. }
我聽到後,轉身捏著他興奮的奶頭說:
『我收一下一起走!等等讓你看個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