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幾乎真實經歷:野砲地裡打野砲--那個惹人厭的男人

 


裸著上身,跟眼前的中年男子四眼相望,男子身材一般,7 m2 d2 c2 z3 a, e# M, l

不過是我愛的熟男型爸爸樣,基本上我對肉體的要求不算太高,
重點是臉蛋,所以我算是外貌協會,但是只重視順眼,; L, C3 N: f8 }7 A& O# z
畢竟各花入各眼,不能說我喜愛的便是完美天菜。* C* ~! B6 b: l1 J, a' O/ W
眼前的熟男爸爸,一臉的鬍渣卻膚色白淨,完美的好爸爸模樣。
鬍渣爸盯著我的肉體,似乎也有意思。我們一個眼神交會,1 E* u$ m7 v# r
慢慢走下河堤。沒錯,我又在這個河堤尋找男人,
可以滿足我飢渴騷穴的男人。' Q5 B! R- v6 W* e; G# O, T6 q
+ g+ L7 b# j/ |( s
, c2 L8 S: Z$ W! J( X
我們走到河堤下方的隱密處,一個凹洞中,我飛快的脫下褲子。
鬍渣爸笑說:這麼急!?7 d( r5 w7 g3 {, s. m  x
他掏出潤滑液跟保險套,迅速的裝裝完畢。
不一會,我呻吟著,享受著這個肉壯男人的姦淫。8 @% b- u" ^1 c+ _9 J+ \
果然還是男人的屌才是王道!!一次又一次的衝刺,7 I  v( m, P$ R" w9 }# ^6 R
頂著我的前列腺,這種充實又痠麻的感覺,
果然是身經百戰的箇中好手。這就是為什麼我愛熟男的緣故,
技巧一流可以滿足我的小淫穴。突然,上方一個陰影,- n8 p% q% y- N; x! L0 W$ F8 }! O2 U
原來是有人站在我們的上方窺伺著。我見來人似乎也是同好,$ `. \3 q$ j) [* n! |
而且一根粗屌已經探出頭來興致勃勃地欣賞我跟鬍渣爸的活春宮,
我也不是太在意,而鬍渣爸也是老神在在:要看就下來阿!!4 h/ g. b& q6 t) I  D( t; ~" P
一個粗壯的中年熊走了下來,打著手槍,看著我跟鬍渣爸的肉搏。% v" c5 B* Y' B5 S3 F0 f! m
鬍渣爸在有觀眾的注視下,似乎更加勇猛,
抓著我的腰一陣猛幹:幹!!!真爽!!!幹死你這小騷貨!!!幹!!!4 E$ m; Y2 o2 m. }5 l' y3 u. p$ r
我配合著鬍渣爸,
扮演著完美的騷0角色:幹我!!!我欠幹!!!想要男人的雞巴幹!!
淫聲穢語加上實彈肉搏," u/ s: W" {  J7 f% C
鬍渣爸終於忍受不住:幹!!要射了!!!一陣抖動,6 m  l' k6 o3 \
鬍渣爸抽出我體內的屌:幹!!真爽!!- D7 G, T7 x7 d$ g9 n1 _3 I. \

. N( O! ^, D6 [" V* u2 F
而一旁的粗壯中年熊蓄勢待發,也是著裝完畢:可以嗎??
我當然是歡淫至極,畢竟一根屌是無法滿足我飢渴的屁眼。
粗壯中年熊挺身猛幹,就在鬍渣爸面前:幹!!!真爽!!很會夾!!
角色互換,鬍渣爸從剛剛的春宮主角變成觀眾,
在一旁欣賞著我被姦淫的下流場景。
鬍渣爸:幹!!!真的很騷,剛剛才被我幹過!現在又在討屌幹,還真是下賤
我一邊被粗壯中年熊操著一邊被鬍渣爸羞辱,1 I# p! y3 A- c7 }  B; O
這種感覺極好!!我就愛這種淫穢的活動!
午後的河堤,人數有時多有時少,今天算是生意頗好,
因為不知何時,一個身材削瘦精實外勞也在一旁欣賞。
外勞慢慢脫下衣物,我看到肉體勞動下鍛鍊出的精實體魄。
而且一根粗屌早就挺立。外勞慢慢湊向我。# w" A* K8 M" N! S4 U& E+ e& U
這時我身後的粗壯中年熊加快抽插的速度:幹!!!!!!/ J. m9 R! E( \; K9 s' f7 K  V
我知道在我屁眼的夾擊下,他已經繳械。
外勞見狀套上我給的保險套,也是不客氣的往我的穴猛幹!!
阿~~~好粗野的幹法!!!0 M: g' u/ \/ q4 _8 O% O! y
外勞完全的抽出屌來在快速幹進我的屁眼!!  |" H6 _# h  V) D8 i8 m, w8 w
一次又一次,完全的粗暴!. i5 @: x6 ?( W2 {
還好剛才已經被前面兩個熟男開發完畢。不然還真的有些支撐不住。  F) ]+ B  W0 q& R
這時又一個觀眾在上方欣賞,卻是我不喜歡的人。
算是這裡的熟客,一個中年肉壯男,長相算是不錯,
只不過跟他不對盤,沒跟他交過手。
肉壯男:很騷阿,看來是一個爛貨ㄟ
我心想老子就算爛,也不想被你搞。
肉壯男:輪姦齁??你們兩個玩過沒??不然排在外勞後面,感覺很噁心ㄟ- ~0 u! G- U6 ~
我心想外勞幹的我極爽,才不噁心,現場唯一噁心的是你!!8 s  x3 g) w& l( _: c9 c/ j* w8 T
兩個中年男似乎也不喜歡肉壯男,收拾一下衣物便走人,# u7 B9 Z7 @) @" w% a; a7 j
留下我跟外勞繼續肉搏。! J- h3 k. l" w! T' e- i
肉壯男卻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在一旁閒言閒語:
真賤,連那種外勞都吃得下去,果然人盡可夫,
也是拉,知道自己素質差才會不挑的。
) g# v, u+ C$ F) X6 J  i

我忍受著肉壯男的閒話,一邊享受著外勞的操幹。心想這人還真是討厭。
突然一個固炮大哥出現:唉呦!!!你又來這裡討幹阿!?
我:嘿嘿
固炮大哥見到肉壯男似乎也發覺他在一旁干擾:, r2 F8 \1 x6 D3 ^; x$ Y1 d
人家在玩你不想玩就離遠一點,大家出來玩已經東躲西藏很辛苦,幹嘛要這樣。( S) u7 B5 {! G( h
肉壯男自討沒趣,也就離開。
我:恩~~大哥…很感…謝..恩
固炮大哥:爽就爽…不用說話拉$ s& Q" P1 j( z9 H% o' C" r
固炮大哥下來欣賞我的表演,
也是言語不斷吃我豆腐:很賤齁!很爽齁?剛剛玩幾個阿??小騷貨欠男人幹齁??
雖然一樣的羞辱言語,但是從固炮大哥嘴裡說出來就是不一樣。' ~; J/ C6 k! Z, O9 ?& r) z
我配合著固炮大哥,展現出我下賤的一面。; B0 h6 ^, U3 `5 @; U+ j2 F
這時鬍渣爸又回來:他走了歐??
兩個熟男又開始看著我被外勞姦淫的戲碼。
外勞幹了我許久,終於噴射。


固炮大哥當然不會放過我:第幾隻了阿??
我:第四…
固炮大哥:幹!!!真嬈!!!林杯居然排第四!!!
固炮大哥不囉說,一個挺腰。粗屌塞滿我的騷穴。' i$ a+ U7 \- \) l
附帶說明,固炮大哥之所以跟我會熟,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喜好,4 P' ]& |0 c6 d6 a( _
愛裸愛野砲,還愛自拍。5 i  u. g( C: t% B. Q! B0 s
所以就在固炮大哥一邊操幹下,鬍渣爸拿著固炮大哥的手機,% g* Q2 i& O- V
拍著我們倆幹砲的情形。5 E$ o! {1 t3 f0 Q0 w
固炮大哥:別遮拉!!我們又不是第一次!!!2 t1 a8 C: [, N6 Y. W/ _
我之前被固炮大哥拍過幾次,都是有遮臉,而且都是晚上。. V' ~" f0 x: r4 ^" i2 |4 v
這次在大白天的。固炮大哥當然不會放過我。0 g7 R; T- ?: N
我一臉淫蕩,看著鏡頭。身後是一個粗壯的男人正在肏著我。8 S# @9 k" l: Z9 g
這時耳邊又是一個討人厭的聲音:無碼自拍ㄟ!!
肉壯男又回來打擾我跟固炮大哥的美好時光。這次他作勢拿出手機。
這下惹惱我們:幹!!!講不聽嗎!!都說大家出來玩已經很辛苦,你是來鬧場嗎!!
肉壯男見我們人多,自討沒趣的離開。6 F  V% ?! S& M
固炮大哥:幹!!繼續玩我們的
過了一會,突然多了兩個觀眾:ㄟ!!真的有人在這裡相幹ㄟ!!那個大哥說的沒錯!
兩個年輕人在一旁觀看,似乎是受了肉壯男的指引。$ k, j  q% T5 ?! V% z. j
不過肉壯男打錯算盤,似乎以為人多我們就不敢打炮。4 k) u6 p) b( b5 _8 b
殊不知我跟固炮大哥偏偏不怕人看,有人看我們還更開心。0 q, g* y/ _, p9 y5 |
兩個年輕人掏出屌來,看這眼前我跟固炮大哥的現場春宮秀。' [% T: r. V2 S5 w
這時固炮大哥佛心來著:要玩嗎!!??
兩個年輕人面面相覷,一個年輕人率先上場
狹小的空間,一個全裸男,身邊為了五個人。0 a5 i9 W9 m( B6 Z
大家玩弄式的姦淫著這個裸男。一個接一個,我樂此不疲。& P# Z& M. X5 W3 ?7 _0 C/ r
我跪在兩個年輕人前面,他們倒數著,要一同噴射。
一波兩波!!我身上滿滿的洨!!!真多!4 H1 `, A/ e2 u
固炮大哥跟外勞也是依樣畫葫蘆,噴灑在我身上。
固炮大哥還將精液塗勻在我身上。& G7 h- Q1 N! G8 u  ]* L
一行人遊戲結束。我依舊裸著上身上河堤。
2 _& p. ?+ h% V
2 D8 g. U6 N2 M- J; I  s
只聽那個肉壯男還在,一邊碎念:
真賤,一身洨味還敢上來,還被一群人輪姦,真是破麻!!* j6 O- w8 l, S& {4 x
我有些怒氣上升,: [! }. Q: Q) o( p/ p
這時固炮大哥出手:有人想幹破麻,破麻還不給幹,這不是比破麻還不如!!
鬍渣爸這時哈哈大笑,肉壯男一臉窘迫,逕自離開。
固炮大哥:早就看他不爽,大家開開心的來這裡找樂子,
幹嘛吃不到就搞破壞,害得這裏人越來越少。
我心想野砲地本來就不多,大家也該多體諒,畢竟大家眼光不同,9 H  U  k+ t% i0 x; x  Q; A
也許我愛的你不愛,就像我喜愛粗野的壯漢熟男,也算小眾,4 F8 j/ z# \' {
大家也不用互相傷害,畢竟野砲地難尋,
要有大家聚集才有樂子可尋,你說是嗎!?! C- J5 R1 e* D8 i* [. t. L

5 _4 P$ p( W+ t( D
後記. ?" L; I0 c7 y
大家真的會看不起被輪姦的0號嗎??
遇過幾個在野砲地的人
似乎覺得0號一次被人家接二連三的搞
很賤
可是1號為什麼可以一個幹過一個
(如果還會硬的話)
如果一個1 號一次就滿足0號把他操射
0號也不用找下一個吧+ K5 Q1 i) j$ R

我個人是不排斥一次被幾個1號幹' m1 m/ Y" w( `. y% h: ~
畢竟...一個不夠爽(羞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