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忍不住在医院帮我的天菜级男病人口交

 


我在一家医院当护理人员,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医院有趣的真实事情。/ ^/ D( b+ v' ]$ _- r


之前病房里来了一位充满男人味,身材精瘦,肌肉结实、样子长得像彭于晏,年龄接近三十余岁的男病人!

几乎我们那楼层的女护士都为他疯狂,一直在医院里八卦他的事,包括我那段期间巡房的时候都会去看这男病人多两眼,多聊了几句。而且在做体检的时候,我就会故意叫他脱掉给我看,然后移动下他的四肢看有没有问题,眼睛吃著他下面的冰淇淋,心里就在暗爽。

后来有次在值晚班,我像平时一样告诉他要体检了,就把他的布帘拉上,吩咐他脱掉。这次他是有点害羞,慢慢将他裤子脱下来,结果被我看见他下面那根硬著。/ M% R: I$ ?! F! u
2 m8 B- P# s; t6 D' t
不懂是不是他刚才开手机看色片,害我忍不住望著他下面那根大屌,抬头看他的时候又忍不住笑出来。

他那时候也笑了,问我有什么好笑的,然后竟然问我想不想帮他打,我听了整个人傻眼!

当时候他下面已经脱光光,我心里很矛盾,被他这么诱惑,他可以说是我们医院的男神。
) P; H7 i; J, m% J2 C# H8 h
那一瞬间,自己伸手握著了他的鸡巴帮他打,他还叫我用口帮他吸。

我犹豫了一下,知道这是件荒唐的事,要是被护士或其他医生看见,我肯定会被上报的,但为了他,我却低下身去帮他口交。

他就一边看手机的色片,一边用手按著我的头,一直让我含他的大屌。自己听著他发出喘息声,都觉得特别man,能感受到他心中那股欲望。
5 H0 \" F" G& }; M- t
后来他的声音越来越大,手按得我越来越用力,接下来说了一句:“射你嘴巴”,我就呆呆的被他那一根射进嘴里,而且量很多,嘴巴都是他浓浓的精液,我赶快走去洗手间吐出来。# e7 Q& h; `+ M/ a- ^% C  G4 G

他看我出来的时候,脸上有点尴尬,后来我们聊了几句,确认彼此都是男同志。他已经有男友的,只是男友不在,没人帮他,所以就让我帮他吸。
& o- F5 r0 a2 P# s; U8 j
当然他在医院也没住很久,差不多一个星期多,我帮他口了几次,后来他就出院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