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肉便器實驗



阿傑是我大學好友兼室友,173/75有著超鮮明的胸腹肌,熱愛健身但有小孩子的笑容跟灑脫的個性。家裡又非常富有,他從台南上來台北讀書家人就地買了間三房公寓給他住。說起我們認識也是在軟體上認識過後,約了三次炮,他覺得我人非常上道所以變成至交,甚至讓我住他們家住免費的。" _: J4 M7 k6 D3 Z/ m


說到這裡你一定覺得奇怪,既然個性合肉體又合,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沒錯,一開始對他的一切我都感到非常心動,尤其在幹他的時候那幾乎完美的身材跟無毛的後庭,用力撞擊他的屁股簡直難忍射精之意。

" q8 J3 ^+ ?& U
阿傑是一個肉體開放主義者,聊天的內容根本就都是那裡有不錯的大屌,問我有沒有也很愛幹的朋友介紹給他認識,我開玩笑地介紹了幾個好朋友給他,他也毫不客氣地吃過一輪還跟我心得分享。直率老實但又對我如兄長般看待,無奈也只好將這份暈車轉變為度量。+ {" h9 N- r" z, `/ G( `- o
0 u; u" s" K( k4 w
( B# f1 U/ l  T) U( H0 D
最讓我暈倒的一次經驗,大概是介紹了同球隊而且有女朋友的阿鑫給他認識,阿鑫是個男女通吃的色鬼,大概是色鬼遇到色鬼,沒想到下課一回家開門就看到他們的活春在客廳上演。兩個人還燦爛的對我微笑問我要不要加入,這多人的慾望不勾動覺得自己很保守,一被勾動了,我跟阿鑫兩個人輪番上陣一路較勁到了晚上11點多,期間阿傑帶著燦笑噴射了三次,結束後貼心的幫我們煮了消夜。! T+ w! H# b, A8 z) E/ ~

/ O: c- J' c0 v- K8 r
這個周末的晚上,我跟阿傑又找了阿鑫過來。三個人吃完晚餐正醞釀等等來三人大戰的情緒,於是放了新抓的G片在客廳欣賞著,內容是一位男優被綁在吊床上被12人輪番上陣的戲碼,看著看著,阿傑竟然脫口說"好想試看看喔"。

阿鑫說"我們兩個你還不夠嗎?"
+ {' u7 f3 _3 ?- m6 Y/ J
阿傑說"就很想試看看自己的極限到哪嘛"
' p5 i( ~4 F4 X, C* B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很大膽的決定實踐阿傑的想法,首先我們先問過自己幾個熟悉的密友對這樣的活動有沒有興趣,然後原本就是軟體紅人的阿傑也找了幾個自己比較信任的炮友,沒洗到湊一湊,一個多小時之後竟然共計有8個Top來到家裡準備演出G片的情節。) A: O" l7 l) _, D8 z6 a

我跟阿鑫先把阿傑綁在他的大雙人床上,所有來的人也都脫光準備應戰。正當大家有點尷尬不知道從何開始的時候,一位年約30身材精瘦但屌非常硬挺的大哥自告奮勇地說他先上陣,一下子就把他已經硬到發紫的屌塞到阿傑嘴裡,而當阿傑吸吮著粗大的屌發出吟叫的時候,也開始有人拿了KY玩起阿傑的穴,或是幫他舔弄乳頭。

而我則被旁邊叫做小凱的翹屌弟含住了我的屌,小凱還笑笑的對我說"吃硬了 好戰鬥"。在場的人就這樣不論在主舞台侵略阿傑或是在旁跟其他人暖機,每個人都一片開心,房間裡面充滿了愉悅的叫聲。# \7 v. _6 E$ @; M6 r) x4 j( Q


幾分鐘後,那位大哥戴上保險套,開始挺入阿傑的小穴,15/5的長度,直屌但往上45度角硬挺,他從正面進緩緩進入阿傑,所有視線也往那邊而去。阿傑完全GV男優的心態,左右手還各握了一隻屌,被幹的眼神春情蕩漾,口中不斷發出醉人的淫叫。
* J$ l: X3 n8 n9 ]7 {



精瘦大哥屌不算超大,但每一次的撞擊都深入深出,但不知道是趕時間還是太舒爽,不到五分鐘的抽插他就射了,整個人在射出時不斷顫抖,拔出套子後他學片中把精液倒在阿傑身上塗抹,濃郁的精液味道瞬間佈滿整間房間,對比大家的行為更顯淫蕩。
7 W9 x/ p. ~1 k- z
這時候一位有點中年小腹但屌十分肥碩的大叔大叫"我受不了了,我要幹人",把保險套戴上他16/6左右的屌,等不及般的把屌推進阿傑的體內。阿傑似乎有點疼痛而悶叫了一聲,但隨著大叔的抽插又漸漸的平緩下來。大叔的抽插法明顯跟剛剛的大哥不同,他整個抱住阿傑,只動腰部不斷的加速蠕動,似乎把整根屌都放在裡面不斷朝G點進攻,阿傑的叫聲比剛剛更顯急促但愉悅,甚至叫出了"好爽阿  幹 超爽的"。" A6 Y! h( o5 P$ y/ ^0 D
1 a% w& u( m6 w
而我在一旁看著連同我還有六位還未上陣的TOP,大家的眼神似乎都越來越凌厲的蓄勢待發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