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和男友旅行,我却和他朋友夜半偷情

几个月前,我和男友,以及男友在圈内认识的一对情侣,四个人一起去泰国旅行。原本不想去的,但想到平时我也很少和男友出游,也只好陪他。/ \: W7 w7 ~# e1 m: J7 Z" g2 X( Y

那对情侣中,Top男(强哥)比较文静,Bottom男(俊弟)和我的话题比较多些。毕竟和我不熟嘛,是我男友认识的朋友。

我就叫Top男是强哥,Bottom男是俊弟好了,以他们最后的名字命名。
3 a/ }- t' |* P- j# r  z; V: u9 l
晚餐的时候,我主动和他们开玩笑,说一些情色类的话题:你们平时爱爱什么姿势最爽?你男友有没有插到你的G点?...
& K( `+ G' q0 v) C( W1 p' V
我男友觉得有点尴尬,让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要说这么多黄色东西。然而,这俊弟觉得我可爱,喜欢听我讲这类型的话题。我觉得我男友的性格正和俊弟相反,反而男友更接近强哥的性格。
8 G5 r. N3 U( u. f! [) n/ p
过了第一天,我和俊弟在第二天俩人的关系就越来越熟了。我们俩人独处聊著聊着又会聊到情色方面的话题,比如:小心把你这小帅哥强奸之类的情色笑话。我看见俊弟开心的样子有点小可爱,自己情不自禁伸手捏他的屁股,他竟然也没抗拒,只是有点害羞。

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故意和他说:「试过我鸡巴的零号,都觉得我插人时候很man,有时我插得比他们前任男友还爽,所以搞得他们会一直要,而且他们吃过我的精都说甜过他们前任的。」& t+ K6 O( o) w" H& Z( |

我用好色的神情望住他,他更加害羞了,和我傻笑。随后,我和他说开玩笑的,俩人各自走回男友身边。

直到深夜,看见俊弟起床走去浴室,我只能大胆出击了!要嘛成功,要嘛失败。

趁着男友和强哥俩人睡得很熟,我就站在浴室门前等俊弟出来。俊弟看见我突然就在他面前,都吓了一条,还以为见鬼。我赶紧走去他身后,双手抱住他。前面的裤裆和俊弟的屁股不停摩擦,我坦白告诉他,「心里不知为什么特别想他,觉得我爱上了他,让我下面控制不了。」

不用我说得太清楚,这种性暗示俊弟也应该很明白了。他转过头犹豫地和我互望,我的头靠近了他的头,接着吻住了他的嘴唇。他也很主动配合我,表现了我们俩人内心对各自男友的爱明显在动摇。趁着他们在熟睡,我拉住俊弟进浴室锁上门,这是我和他唯一能发泄的地方。我们已经压抑不住内心的欲望,脱掉了衣服和内裤,俩人互相拥抱热吻。并非我们要背叛自己的男友,而是真爱来迟了。
9 i1 z9 b$ z' C/ Q' K# G  J
我在俊弟耳边暧昧说。「我的鸡巴有点痒,需要你来帮我含。」

双手按住他的肩膀,示意要他帮我口,让我爽。他也按我指示,蹲了下来。看见我的鸡巴在翘住,只好张开口含住我的大龟头。他先用舌头舔玩我的龟头,再进一步吞入我整根肉棒。嘴巴主动对住我的鸡巴摩擦,来回不停的进进出出,搞得我整根大屌涨住了他嘴里。他的口技确实比我男友还棒,会用温热的口腔紧紧包住我的肉棒,再来回对自己的嘴巴抽送,怪不得这么文静的强哥会被你这个骚货吃掉!& e  \& ]0 R0 m- |
* V; i0 q( E; m' @3 Z
俊弟抬头看住我,希望得到我的认可,我这时也嘴角露出微笑。他吸了我好多分钟,让我的鸡巴涨到最大根,才舍得抽出他嘴里。我站住看见自己底下的肉屌露出紫红色大龟头,笔直的翘住,这果然就是俊弟口交后的杰作!
7 e/ j" B4 y" s5 |( F* j
我握起自己的大屌拍打俊弟可爱的脸孔,希望强哥不介意。他好色的男友阿俊还伸出舌头舔我的龟带,一脸意犹未尽的骚样!我也只好塞回他嘴巴,让阿俊含多几口。直到阿俊满意我的大屌强硬状态才吐了出来,准备我们的结合仪式。
! R& ?( F& f6 {& O- @* O6 F6 D
" @3 N5 S% `3 M8 }. v
我吩咐俊弟像只小母狗趴住地上,放了点水在他屁眼上。下一秒,握住大屌不停摩擦阿俊的小穴,故意让他有所期待。要是强哥没醒来,他男友的穴肯定就要被我吃去了!3 [5 i3 a6 M5 M* U
& \! A9 F- t6 e% z
我俯身向前,鸡巴对准小穴,腰一沉,伴随著俊弟的呻吟声,大屌就慢慢被他骚穴吞入。我Shh...了一声,他马上停止了呻吟强忍着。他知道不能被外面的两个人发现我们在偷情交配,尤其是他严肃的男友!2 A+ r( |3 A" Y1 ?3 r+ T
1 k: D! }7 {; s2 K/ V
坏坏的我趴在俊弟的背上,从他屁股后面插进了他的屁眼缝里,开始搞他。这个姿势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姿势之一,尤其是在狭窄的浴室里,能更深入地插入到男人的肛道深处。我双手抓住他的手背,胯间啪啪啪的拍著他的屁股。让俊弟给平时文静不搭理我的强哥戴上绿帽子,内心实在很激动!大鸡巴一进一出的肏著他的淫屄,我的嘴也没闲着,轻轻地咬著他的脖子。
8 N; B# i( x# ^0 {7 c" d
俊弟被我抓著激烈操了几十回合,他双腿都站不稳了,头抬得很累。我也只好拿冲凉用过的浴巾,给他垫着自己的头部。随后,又握住鸡巴塞进他的蜜穴,我和俊弟俩人再度结合成八脚淫兽!我转头发现大镜子展现我和阿俊性感的结合体,我要求阿俊拿住我的手机拍了下来,万一有天我可能需要用到。特别是我的鸡巴在强哥男友的穴里全根淹没,穴外只剩两粒睾丸,我还真不知严肃的强哥会怎么想,哈!

本来我还想再换几个姿势,可是这种偷情实在是太刺激了!我一时忍不住那股高潮,马眼都松了,大股大股新鲜热烫的精液喷进了阿俊的体内。我浑身都是性爱结合的汗水,气喘如牛的射进了最后一滴精液之后,赶快抽出鸡巴,爱液马上从他的体下流了出来。我让阿俊抬起头,拿开他头下垫着的浴巾帮他屁眼擦干净。

我故意叫俊弟快穿上衣裤出去,免得强哥怀疑他的不忠。他也很听话离开了,留下我在浴室抹身。而我实际上就是要强哥抱住他男友睡觉,让他男友的屁股装著我满满的精液。万一流了出来弄湿内裤,被强哥发现,强哥肯定会怀疑自己男友背着他在偷吃。我看他会气得不行了,哈。
9 H3 k3 a5 w  N% c# Q
5天4夜的行程,我就在第二晚就成功上了俊弟。接下来的第三和最后一晚,我就和俊弟深夜相约在浴室见面,一晚比一晚做爱的感觉更不同了!变得完全是两情相悅的肉体交融,完全放纵的发泄,随心所欲的变换姿势,一起达到高潮。没想到强哥和我男友这两晚都睡得像只死猪,完全没人阻止我和俊弟的淫荡结合。

我记得第四晚,我和俊弟在浴室玩了近两小时,令我和他都很难忘,因为那是最后一晚了。我在泰国买了脚链给他作为定情信物,他主动被我口爆,吞下我的子孙精种,作为爱过的誓约。我在浴缸抱住他,答应回国后会去找他继续偷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