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在同志聊天室直播我和继父无耻做爱

自从父亲去世后,妈时常带着这男人回家过夜,背着死去的老爸为自己找到安适的第二春。第一眼看见叔叔,发现他体格还很健壮。实际上他比妈年轻好多岁,没想到妈竟然老牛吃嫩草!可惜的是,叔叔没告诉妈,他更渴望我的小穴。是我这叛逆的家伙勾引了妈妈的情人,因为我始终渴望男人的爱,特别是像温暖的父亲。当初的我对未来继父起了邪念,演变成今天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妈妈和他在一起了,我改口叫叔叔为爸。妈以为一家过着幸福的日子,但却没想到和我这不孝子共同享用一个男人的肉棒。要是被外人知道,肯定很羞耻又刺激。

我知道继父今晚又会来我房间,我好想让全世界都知道继父背着妈妈和我做爱。淫荡的我在同志聊天室告诉大家今晚会有父子激情交配,让大家尽情期待!我开启电脑的摄像头进行现场直播,一阵子继父走进来。我紧张地关上电脑荧幕,实际上自己的摄像头还亮着灯。

「爸,妈睡了?」
「嗯,你妈很快就睡着了。」; ~' G; ?4 D7 T% i) B+ z% ?

我走到继父面前,摸住他底下的裤裆。

「那今天你有和妈干嘛?」- o& d! w0 k5 i/ X& `% a7 e
「不,爸最想要的还是你的洞。」) V$ |% R1 K6 Z. l' y

我吻了继父一口。
: u1 z8 Q+ F7 o: u& J
「让你的小母狗帮你吧。」

我解开父的拉链,直接拉下他的裤子到地。
+ q% s! {. S) e3 ^& S. }$ L! [
「爸,没想到你鸡巴都硬了哦。」
「你这该死的孩子。」, i2 p1 T& T1 h3 Q% F
% o( T( J- Z! ~$ A
对继父而言,他和我发生过许多次肉体关系,基本上已经不在乎伦理关系。在我心中,他是我爸,也是我的情人。( W* Q( N+ u" `2 A1 H1 A7 m

看见这健壮的继父,我伸出舌头舔玩他的鸡巴,是我愿意这么做的。继父趁我含住他的肉棒,粗壮的大手温柔地抚摸我的头部。我知道此时此刻的继父很享受我给他的口交,得意的我不停用舌头舔住他的马眼洞,让继父敏感得受不了。继父开始双手紧按我的头部,让我含住整支男根,以便他的大鸡巴能在我嘴里坚硬顶住。2 p3 l# @4 m: J6 m+ O1 y
% K% `3 U6 i  q0 K3 A: j
该死的我忘了关掉电脑声音,瞬间就传来信息的铃声,我知道一定是同志聊天室的人都在评论我们这对淫魔父子。顽皮的我更是吐出继父的大屌,让他来回摩擦我的嘴唇。继父很激动地往下看住我这小母狗,不停在在我唇上来回摩擦他的鸡巴。+ Z: |) u: i8 l

「爸,能把我抱上来干吗。如果不行,也没关系。」. i" N5 f( r1 T) p
「好的,为了你这家伙。」2 _# i; l2 _2 n

继父先坐在地上,我去拿电脑桌上的润滑油涂在他的大屌上,再把部分涂在自己的屁眼上。2 u# [+ A) q$ w% G# _6 {, F

「孩子,慢慢来。」! |$ B
$ j  K5 @; P" m1 q* f2 V$ c
# x% I( ]. g) r) w. g
我可要快呢,让聊天室所有的同志都知道你这好色爸的魅力。我握住继父的大屌,对准屁眼插了进去。慢慢来回往里面抽送,自己很快坐了上去。那种感觉好刺激!我的心也噗通噗通的跳个不停。继父问我准备好了吗,两只粗壮的手把我抱了起来,当着电脑面前激烈抽送我的穴口。我双手抱住继父的颈上,里面被他的鸡巴塞得好饱满。妈之前给我的保佑平安链条,每次和继父做爱,我都会把这条链往颈后挂住。它不停拍动我身后,像是提醒我不要做对不起她的事!我整个人好紧张!要是被妈突然走进来找爸,我就完蛋了。

我反而更骚!

「啊~啊~啊~爸,你插得我很舒服,里面被你插得好爽。」# P5 z, j$ P1 ~3 l
「爸,再深一点,再深一点。」
4 t+ ]" D! @. v
继父看住我这骚逼在他面前胡言乱语,忍不住在偷笑。我含情地往他嘴里吻了上去。我和继父两人此时激情接吻,火热地结合交配。' G, G4 u. u( h% t$ W
; {) e  ^4 u  X6 m/ D0 t
耳边一直传来聊天室信息铃声,继父忽然问我,电脑怎么回事。我骗继父说刚才听歌忘了关声音,所以不时会响。继父的鸡巴和我的穴口震动,不断刺激着我的身体。加上一直传来陌生人信息铃声,我整个人插在半空中好嗨!
& {5 v' X+ a& L3 f: P
「孩子,爸要放你下来,鸡巴都快射出来了。」- n9 d0 b" v3 H
「嗯~」

我蹲在地上,继父握住他的鸡巴对准我的脸抽打。3 _5 W3 c0 r8 `/ ]

「小母狗,全部都射给你!」$ M# v0 z2 {! ?9 T. c1 \2 y# ^

我还故意伸舌头挑逗继父的大龟头。, n) |# t' F1 J) b( I: {/ m, L

「啊....啊....啊....啊!」9 n( \9 C) l: J8 {) y( ]6 _

继父射得我满脸都是他的精液,呼吸急促地看住我,看来他用了不少体力。我故意舔玩继父潮湿的龟头,他简直好敏感,赶紧拿开鸡巴不给我舔。

「我去拿纸巾给你抹干净。」; n9 K* J* O3 s/ k5 x9 |/ \1 ?% z% ?
$ ?9 ?# y0 V' e
事后看回电脑,同志聊天室一堆人都赞我和爸插得很刺激。部分人说我是只淫荡的母狗,连自己的爸都搞!,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