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健美性日记

昨天睡到中午11点,醒来.弟弟很硬,很冲动,小三角的紧身全棉内裤撑起来了。没穿衣服洗漱之后,弟弟还没有软,开始做吃的。慢慢地开始微软。吃了两斤牛肉,两碗饭和一些水果。上网,看肌肉同志片,一直勃起着,感到雄性激素分泌很旺盛。我有射精延缓症,不容易射精,除非刺激很大。在房里,犹如困兽。手淫了半小时,没让它射。三点,穿戴好出门去健身房。一走进健身房,见到那些铁家伙,心里很冲动,很想征服它们。今天练腿,用了大重量递减法,练得大腿直打哆嗦。五点回到单身公寓。吃鸡胸、蛋白粉。然后又看了肌肉同志片。又手淫了会,很痛快,但依然没让它射,而是自己做了前列腺按摩,流出了一部分前列腺液。我感到自己身上的激素在燃烧,大腿很涨。看了会休闲电视,让弟弟休息了会。晚上10点,穿上很宽松的套衫,来到约定的宾馆
一个朋友说有人想见见我。于是按约定,我到了宾馆,互相确认之后,他坦然的说,我是个肌肉狂,热衷于健美猛男。你比我想象的出色许多。你长得很帅,身架也很好,这么高大,有些混血的味道。我微笑了一下。他说,能不能展示一下你的身体。我就把套衫脱了,他的眼睛顿时直了。因为我的套衫很宽大,原先他还不容易辨认。他又示意我脱掉裤子,一见到我的大腿,连连说:太震撼了!我发现他老是看我的中间,我的弟弟顿时冲动起来。我们都有些尴尬。他问我身高,我说一米八略微不到一点。体重呢?100kg左右。那赛季更重了?我说我不参赛。他说,我还以为你要参赛,体脂这么低。我说,我喜欢结实的肌肉,不喜欢面包一样的肌肉。也许是我的基因好,容易长肌肉,脂肪却一直不高。他说,我很喜欢你,我见过许多练健美的,但级别都不高,我喜欢像你这样大级别的选手,给人震撼的效果。原来他是一家大型企业的少帅,他想资助我,因为他也热爱健美。
我得说,上天待我不薄。虽然,我没有强大的物质条件,可以随心所欲;可是,上天赐我好身体,我可以自食其力。17岁时,我就已发育得很高大。我在少体校原先是练摔跤的,后来爱上了健美,因为我喜欢强壮的感觉,尤其是看着自己发达的肌肉,我感到我没有什么不可以战胜的。我不丑,骨架颇有欧美人种的特点,所以当时甚至摔跤教练都认为我是一块健美的可塑之才。我知道,健美是个无底洞,需要投进大量的肌肉生成物。其实,我的身体很易容长肌肉,只要投进去一点,就能生出一点。虽然,少体校的条件有限,可是,等我毕业的时候,已经初具规模了。


    这几年练下来的体会是,狂练,大重量的练,练到欲仙欲死的感觉;然后狂吃,吃大量的牛肉、鸡蛋等高蛋白物质以及其他有利于生成肌肉的东西,一天分五六次吃;然后狂睡,有空就睡,我的睡眠很好,一睡下去就像死猪,能连续睡八九个小时;然后是狂淫,有空就看肌肉同志片,适当手淫,但不天天射,促使身体大量分泌雄性激素;最后就是狂裸,单身公寓内,能裸则裸,时时刻刻为自己的肌肉而兴奋。总之是,像野兽一样狂野的生活
买了一条淡白的略有些弹性的牛仔裤,腰很低,很紧身。现在流行性感,男性也一样。我买的已经是裤管最大的一种,可是,还是很紧身。其实,从舒服的角度来说,那是不适用的。可是,喜欢那种绷得很紧的感觉。粗壮的大腿,绷得很紧的臀部,无不昭示着一种力量。这样想着,这样走着,这么磨擦着,弟弟就有了反应。因为腰以下都绷紧了,所以弟弟被按摩得很舒服
一个人已经接近阳亢了,可还是服用野山高丽参,那会怎呢?我总要到中午醒来。中午,我就晨勃得厉害,直到一个小时后,才慢慢好转。可是,我必须让雄性激素保持在高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肌肉的生成。让人体自身产生更多激素,比外源性的要好得多。肌肉与激素是一体两面,而性欲的旺盛则是题中应有之义。我喜欢这种被性欲骚扰的感觉,好极了,太有力量感了。
深夜是我的工作时间。3 Y9 p) S5 V' J. w* E. D  V

    我有时会因朋友的约请,去一个地下同志健身馆表演健美。这样的表演会限定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他们喜欢看我的训练。

    慢慢地,我会脱下我的衣服,让流汗的身体展现出强劲而性感的肌肉。到最后,我会只穿一件紧身的比较薄的丁字裤。我的训练是真实的,不是抡一个很轻的哑铃做表演。当我真实的训练时,我慢慢地会忘情,发出沉闷的狮吼,据说很有震撼力。有时,他们会帮我上下铃片,有时,会抱住我的腰帮我一把。而有时,也会占我便宜。

    当我力竭时,有人会吼再来一组,并把百元大钞塞入我的裤衩。那时,我会把自己想象成受虐的力士,继续撑下去,直到几乎瘫倒在地。但那种感觉很好。我有时会允许他们按摩,因为我的肌肉不断地抽搐。4 C9 J( B( `4 ]2 [
6 b+ b& N2 h7 \, ?
    自然,这是有出场费的。

我初到这个城市的时候,是很落魄的,找不到工作,几乎到了过不下去的地步。那时候,我只剩下身体了。有半年时间,我曾在一家啤酒厂做搬运工,把一箱箱的啤酒搬上卡车。卡车一辆辆地把啤酒运往各个销售点,这每一箱的啤酒上都滴下了我的汗水。有时候,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这一车刚装满,那一辆空车又到了,人就像机器一样,不断地重复着搬运的工作。不过,我把这当做是对自己的考验。我想看看自己的体力,到底怎样。也许是因为年轻,也许是因为在吃上毫不吝啬,每一次我都能顶下来。这半年的高强度劳动,让我知道了肉体是可以承受更重的训练的。虽然,每次回到出租房都精疲力竭,但是看着自己的强壮的身体,依然让人感到痛快和欣慰。
人是需要倒逼机制的。我现在租的是单身公寓,条件比当初的出租房好多了。我在身体的投入上依然毫不吝啬,野山参、蛋白粉、牛肉、鸡蛋、基围虾,鸡胸等等,都需要很多钱。没有钱,只能扫地出门,所以,我必须承揽各种业务。我总是把自己的身体调节到良好的状态。因为只有好的身体,才能完成各种身体的工作。
练健美是很容易上瘾的:一是在视觉上,会给自己以冲击,发达的肌肉,性感的身材,也让自己感到愉悦;二是心理上,找到了一个寄托点,一个发泄口;三是肉体上,那种酸痛的感觉,那种绷紧的效果,是与弟弟勃起的原理如出一辙。据说,高强度的健美训练,会促使身体分泌一种快乐物质,类似于某种毒品。确实,我经常感受到与性欲类似的肌肉快感。 
在健美训练中,有几个动作很容易导致勃起。深蹲是事后勃起,因为深蹲后,大腿充血肿胀,实际上就是大腿勃起,所以连带弟弟勃起。训练器上夹腿,锻炼的是大腿内侧的肌肉,我每次练这个动作时,弟弟总要勃起,觉得很有力量感,超爽。还有,坐姿小腿屈伸,因为绷紧的是大腿前侧的肌肉,跟射精时人绷直的感觉差不多,也时常让人欲罢不能。还有如俯卧锻炼大腿后侧,因为弟弟不时与下面磨擦,也让人觉得特美好,偷着乐

那个资助我的企业少帅是一个文明的肌肉虐待狂。说他文明,是因为他首先征得我的同意。他的想象力很丰富,很会开发人。他有一个私人的健身房。当他把我带到这个私人健身房之后,开着了电灯,拉上了窗帘。里面一面是玻璃,对着玻璃作天体训练,那真是好极了。许多人都想象过边训练边做爱是怎样的滋味,那就是这样一个滋味了。当我在他的撩拨下性起时,我开始训练。当我做卧推时,当我做夹胸时,他都见缝插针。具体不好说了。
健美巨兽的确是一只巨兽,他的体力令我吃惊。不过,他的胃口也的确很好,我的慰劳品,他来者不拒。前几日,我带了几个同好一起与他玩。他的高大健壮令我的同好们感到意外,他们说从来没有见过肌肉这么发达的人。他们很羡慕我能渔猎这么出色的肌肉猛男。于是,与他们同享。我们观赏着他的训练,那种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势,那种如狮子般低沉而有力的闷吼,很震撼人心。腿是他的强项,250公斤的深蹲他做了好几下。渐渐的,在我们的要求下,他开始展示他的肌肉,几乎到裸体。那一点半透明的极窄极小极紧身的丁字裤头,更彰显出他的威猛。在他休息的时候,我们替他按摩,使他得到更大的性之力。好极了。年轻,真是人生的一大法宝,所以,趁着年轻,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否则,等青春失去,再要提高雄性激素就难了。你去看看,练健美的,是不是年轻时候样子最好。等到四十多了,即使肌肉块依然很大,但那是人为的,是僵硬的,而不是自然而饱满。青春的肌肉块最好看了,饱满绷紧而又自然,是那种由内而外的美丽,而不是由内而外的“没力”。好在,我还年轻,刚好二十开外。我知道不永久,所以更珍惜眼前的青春。现在,我要肌肉有肌肉,要雄性激素有雄性激素,要勃起就勃起,要做爱就做爱,要多长就多长,真好!前几天,我去少帅的私人健身房时,他送给我一个按摩器,说是外国带来的。这个按摩器不大,可以套在弟弟上,然后像一个小包一样系在腰前。遥控器拿在他手里。他一按开关,就一会儿震荡一会儿上下按摩,马上让人兴奋起来。他喜欢看我被撩拨的样子。我在他的撩拨下,激动起来。为了不被他撩拨死,我开始训练。本来,我只打算练上身。可是,在他的撩拨下,我像一头发情的公牛,力大无穷,竟然练了两个小时,还练了下身。有些动作,也有催情的作用;而有些大力的动作,因为要集中发力,则缓解了弟弟的冲动。最后,我把少帅给征服了。最近,在朋友的牵线下,在一个深夜同志健身房接了些业务。是这样的,许多同志喜欢看强壮的身体,看着健美的身体,能促进他们健身时的性趣。我的业务分这么几种,纯粹健身,做他的陪练,他怎样练我也怎样练,做他的榜样。不过,健身时,穿一件半透明的紧身无袖T恤和一条丁字裤,时间限制在一个半小时。一种是外加健身后一起冲洗,可以稍加亲昵,但不射,半小时。全套的再加开房。不过,我只做1号,时间一个半小时。为了防止传染什么病,不过分亲昵,只用手。我做1号时,戴上2个套,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激情之后总是比较慵懒,今天直睡到中午。7 ]9 I; G0 x/ K

昨天,按照预约,八时半,我穿好紧身丁字裤和半透明紧身无袖T恤,套上外套和牛仔裤,打的来到同志健身房。其时,正好九时。确认之后,我们进入秘密健身房。他很年轻,比较敦实。我脱下外套和牛仔裤,他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我发现他的下身有了反应。他有些激动,我们开始健身。他的运动量,对我来说是中档,比较轻松地应付过去了。淋浴时,他很激动,不断抚摸我的弟弟。本来,就此结束的,可他不能自持,约我开房。到12时我才出来。没想到,临时有一个人看中了我,我又被招了过去。我看他比较瘦,以为好对付,就答应了。进入健身房后,他也脱了衣服,我才发现,他其实比较有力,肌肉也很发达,只是骨架比较小,看上去好些比较弱一样。他一开始就约定是全套,我不由得暗暗叫苦,因为前一次已消耗了很大的体力。不过,一种好胜心促使我继续战斗。为了恢复体力,我加了餐,吃了营养补剂。反正,好不容易战斗到凌晨三点半,才罢休。, B9 g. t8 z% z; i+ e+ }
; B. q- q/ v( O: N6 i/ b5 k! {" C
很辛苦,很过瘾中国的健美,都缺少一种豁出去的大气,缩手缩脚。要做世俗的人,就不必走健美这样的路。9 K- z+ L1 _" f4 S# G( S# v# p* h
; K) Z  u* R5 A4 B# C8 r6 r# ~
人家是帅哥练健美,越练越帅;我们是丑八怪练健美,越练越丑。没有天生的好骨架,要想出类拔萃,无异于缘木求鱼。人家都身架挺拔,我们都是矮胖型的。

健美天生是情色,情色天生不是健美。甚至可以这样说,健美天生就是色情。没有色情的底,没有性的动力,谁愿意去练健美呢?健美几乎是唯一一个以身体本身作为衡量标准的体育运动。每天关注自己的身体,或者被人关注,难道不色情吗昨晚,最吃力了。少帅叫我去的,说有人想认识我。到了健身房,发现有几个他的朋友。其中一个长得很壮实,据说以前也是运动员,现在,是他朋友的保镖。他的朋友向他炫耀那人的肌肉和力量;少帅也向他炫耀我。结果,他的朋友要求见识见识我。2 [2 D5 a  ~& `9 Q5 T1 W9 b; Y
( C( S' n% \! t" b) @
的确,那个人的肌肉和力量是出色的。我们一轮一轮的较量,同一个动作,相同的重量,看谁次数多,比如深蹲,比如硬拉,比如卧推,有时他出色,有时我出色。后来,我们都脱了外套,他们在我们身上都下了赌注。这样比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我们两人都筋疲力尽,我体力不支,感到要晕过去。少帅便在我身上涂抹一种精油,慢慢地我回过神来,感到又兴奋起来,感到皮肤绷得很紧,肌肉都跳动起来,血液像沸腾了一样,甚至下身也有了反应。最后,我以微弱优势战胜了他。' D, s. G: h1 E9 i2 {  k& U
$ `8 d0 g6 Y- q9 Y. B6 x: f0 e
后来,我和少帅以及他的朋友和保镖,去开了一个房间。他们为我和保镖“按摩”,慰劳我们。2 r1 U3 D+ u+ F6 c

今天醒来,浑身疼痛,肌肉酸得不得了,人像散架一样性心理其实很复杂,勃起的原因也很多,并不仅限男女之间,或者同性之间。
+ e" q: H0 }" u5 T$ p
我有一种勃起可能与人不同。我一想起力量和肌肉就勃起,一想到要去训练了,就让人兴奋不已。那种充满荷尔蒙气息的战斗,本身就让人觉得兴奋。所以,训练成为一种渴望。6 X6 V; y; X  N8 ?2 p

我还有一种受虐心理。我总是假想有人逼我完成这组训练,我就有种抗争的冲动,有种英雄受难不屈的快感。于是,在这样的心理驱使下,不断给自己加压,不断获得兴奋的感觉。
$ w, V  C9 J4 y$ ]8 U+ z9 O
在这样的过程中,总是伴随着勃起。当然并不是一勃到底,否则谁受得了呢?今天有些欲火焚身,人感到很燥热,有种想发泄的冲动。. {: Z2 h0 N" ?5 I

离上次射精已经有两三天了,自然的本能已蠢蠢欲动。
' Q6 t! s. u$ g/ t5 a+ |
但是,我也不敢太放肆自己,因为自己手淫太浪费了。精液固然不像古代所谓的“一滴精十滴血”,但也不是自来水。不断射精,神经也会疲惫。它对力量是有一定影响的。: R: V) ^2 J# Y) k- J. F& x3 G
% Y9 L/ H8 N/ p+ D4 f
所以,我并不每天都疯狂,总是很在意间隔。
; j" x! t: }. E# |' P. v
我为自己设定了界限,那就是能以完成10吨深蹲为限。100kg做10次,共10组,完成有余力,那么不妨开释自己。' b9 f8 A3 K' ~$ h! K3 g  ^

禁欲也是痛苦的。现在,我要去训练了。如果今天能完成,那就犒劳自己那一天,我本来深蹲之后,想开释自己,因为我完成了自己定下的目标。可是,晚上少帅叫我过去,我就过去了。

    与其流失,不如利用。

    我对少帅说,我本想自己解决了。少帅说,你又发情了,那好,我骑在你身上,你再做100个深蹲吧。我说,我下午刚深蹲了10吨呢,你以为我是永动机啊。他看着我的身体,看着我的大腿,说,如果我是你,那该多好啊。
- a  p; `1 B) R; N# A. q: d6 Z
    我想,我并不值得他羡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悲哀
的确,我对0有偏见。不过,每个人有他自己的喜好,这也是无可奈何的,勉强不得的。我一直无法接受自去做0,所以,喜欢0的同志请不要误会,各人的喜好而已。( p: V; l! s4 ?; H7 M% ]) P

    我记得有一次,少帅的一个喜欢大力士运动的朋友与我“斗法”,要求较量一番,谁认输谁就做0.当时是在大力士的运动场所翻动车胎,几轮较量下来,我处于下风。可是,我一想到要做0,就想扳回一局,于是提出了互相骑在对方身上做深蹲,因为我们的体重差不多,适合比赛,而我的优势在大腿,所以我提出了这个要求。最后,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以微弱优势,才免于被0.可是,大力士不依不饶,于是,我们又以扳手腕的方式,再战一局。可是,这一次,我又输了。我提出,我可以戴罪立功,只要不做0.他们最后同意了。
& H3 J: C1 r! O5 v& X
     结果,他们以别的方式让我连射了两次,把我搞得瘫倒
也许有朋友会说,你的性欲怎么这么强,是吹牛吧。当然,吹牛有一点,但也不能说全是吹牛,只是没有说失败罢了。
" O- c4 `. u4 x, X: V3 z
    这本来就是牛逼哄哄的事,谁愿意写扫兴的事呢?

    我性欲强,一是我身体好,练体育出身,现在又练健美,对力量很饥渴,深蹲促进性欲。二是我吃得好,有许多营养补剂,平时胃口好,食量很大。三是我年轻,二十出头,正是轰轰烈烈的时候。四是我生活在一个比较“色”的环境中,性刺激较多。五是我有自恋倾向和受虐倾向,看见自己的身体就冲动,看见重物就想征服它,也能唤起性冲动。六是我善于性幻想,平时就性致勃勃,能自得其乐。

    当然,这一切都缘于一个好身体和一个好脑袋,两者互相促进
同志是怎样炼成的?说法非常之多。有说是先天基因不同,也有说是后天环境造成的。不过,以我的体验,也许两者都有一些吧。' l4 L7 X+ C- v8 s& r

    基因的事情,我搞不懂。不过,如果一个人后天对自己的身体过度关注,则很有可能炼成同志。一般的,大多数人对自己的身体不会有太多的感觉,就像我们感受不到或者不会主动去感受自己的胃在哪里,心在哪里一样;而一旦感受到了,则意味着这一部分身体已经病了。同理,一个人对自己的身体过度关注,就产生了对自己身体的依恋乃至爱恋,由此推广到同类,于是,同志就诞生了。4 ?. H) _  A1 B0 `

    在同志当中,一类是比较瘦弱的人,由于对强壮身体的渴慕,于是开始关注同性的身体,尤其是强壮的同性,如果自己也产生锻炼的冲动,那么就成为肌肉同志;没有行动的一类,则成为肌肉同志的欣赏者,同路人。还有一种是天生比较强壮的,渴望更强壮,不断训练,不断强烈刺激,由于对自己身体强壮的无止境的过度渴望,渐渐转化成对自己强壮身体的冲动。

    最后一种,我感同身受人在勃起的时候,感觉特有力,特充实。; U( h. x- Y8 _4 S) ~
4 t2 u, R. B7 q
所以,许多练健美的人,喜欢对着镜子练,那是因为看着自己健硕的肌肉,心里有种充实的感觉,有种很强大的感觉,弟弟就会时不时地冲动。
  c% H. v* a0 ]
那么,如果是裸体锻炼呢,那就更刺激了。当然,如果是认真训练的话,由于体力的关系,后来的冲动就少了。
5 f3 H& R  Z* T* q- y+ `3 d
我喜欢勃起时锻炼的兴奋和快感,那就像是发情的公牛。8 Y" T! j7 E4 M# E; f
1 M$ g6 m0 ?& r- ^) l& h% r
少帅也喜欢看我勃起时锻炼的样子。我们总是边训练边按摩。如果动作不方便,就一组动作完成后,在短暂休息的时候,他为我按摩。为了防止弟弟里的血倒流,有时就在根部套上一个紧紧的环。- ?, M5 `/ k8 {; C
8 ^7 g' ~3 x8 l2 s
比如练上身时,像飞鸟、推举等动作时,是可以同步进行的。
6 n1 L& ^/ o5 I, R: ~# h( y6 Z
很好玩,但也不是每次都玩人处在性欲中,你会觉得连胡子都长得快。) x9 k; {+ r9 b. ]/ W

我的下巴是青的。其实,我不喜欢胡子拉杂的,人显得邋遢,不精神。所以,我剃胡子很积极。好在,我肤色较白,下巴显青也不显老相。我喜欢年轻,干干净净,精神饱满。

有网友担心我练健美会显臃肿。这一点,我一直很注意。我又不参加健美比赛,自当真正又健又美。其实,我的先天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我头不大,脸型略瘦,因此不会脑满肠肥。骨骼适中,四肢较长,所以肌肉发达而不显得“横大”。我是那种生“暗肉”的人,肌肉密度较大,因此体重虽有100kg,实际看起来,还不至于太难看。% {$ n9 ]( i9 u% s' J0 U

我喜欢抚摸自己的身体,那种厚实的感觉,的确很爽。有时洗澡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身体,就忍不住想手淫。不过,努力克制吧在这个假期里,最难忘的是与剑相处的一月。% Y* L: d, x# n/ j- J5 [8 W( F: r

剑是少帅生意对象的儿子,家里很有钱,送他出国去了。他在国内的时候,对健身和猛男只是有点朦胧的意识,到了美国,见人家人高马大,许多年轻人都热衷健身,肌肉发达,一下子激发起了他的荷尔蒙。在美国生物技术和自身的努力下,现在已变成了一个肌肉猛男。
6 Q6 n4 D' s& _7 b# n  g
他是在随他父亲来与少帅的企业谈业务时注意我的。后来,他向少帅了解了我的一些情况,表达了与我结朋友的意向。少帅问了我的意思,我也同意,因为他长得很帅,激起了我的性趣。

他不但肌肉发达,形体健美,而且还很疯狂
上次说到我与剑的事。剑是我很少动心的那种男孩,他长得很帅。我现在发现,许多有钱人家的子弟,长相也出类拔萃。他的身材匀称而性感,肌肉发达而又节制。他的骨骼不大,手指甚至有些纤细。这就使他的肌肉呈藕节型,样子很好看,似乎特有弹性。比如大腿,中部比根部略大,有点鼓鼓的样子,更富力量感。

他是吃混合健美补剂的,估计里面也有类固醇之类的玩意儿。他不说,我也不问。反正他精神很好,体力也很好。1 `# O0 @: `* T) B$ O- F+ w

第一次他把我安置在宾馆。他射了三次,我射了两次,我们都很激动。不过,毕竟我是专业的,他是业余的。我得节制
我很欣赏剑的一点是,剑的身体充满曲线美。不要以为女性有曲线美,男人的曲线美更胜一筹。剑的胸肌非常发达,腹肌明显,而臀部丰满,大腿如藕般鼓胀。特别是,他的脖子比较粗,就像是勃起的一般。所以,一见他,就让人蠢蠢欲动。& d) X) N+ h3 q' G. h" V  j$ U

他后来也让我吃他的健美补剂。他的补剂果然有效果,总让人热血澎湃。一般的,客人没要求,我不会主动出击。但是,那一次,我主动了,因为我忍不住了。
, A$ [2 E# X/ o. P) O$ {. Y3 z0 k  T1 d
那一次,他和我一起到山里的一个小湖去玩。到了那边,他裸体下水,我们在水里玩得很欢,游了很长时间。后来,因为肌肤的接触,我就不由自主地上了。他自然求之不得,我们就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剑从美国带回来许多健美补剂,他问我要不要试试。出于好奇,我点了点头。此后,他每次自己服用时,也让我服用。开始不是很明显,但过了一阵就感觉来势汹涌。美国佬的东西果然不错。不知是吃得过量了呢,还是正宗美国货效果好,人感到浑身发热,蠢蠢欲动,弟弟的勃起更加频繁,动不动就起意。如果按动物本能,那最好是不断做爱。可是,我们毕竟是人,我们有我们对肌肉的追求。于是,我们在健身房里练得比较狠,练得精疲力竭,回来就克制着这件事。可是,第二天的勃起更狠。有时候,我们故意撑着。其实,这也很美好。有好几次,剑驱车带我来到无人的湖山的角落,然后我们脱了外套,斜靠在湖滩上,互相看着对方发达的肌肉,互相看着对方蓬起的三角裤,就那么撑着,考验着谁的定力好——觉得很有意思
这个长假,很是辛苦,身体好像被掏空一样。不过,这原是我喜欢的,怨不得谁。回想这七八日的疯狂,让人回味,又让人空虚。不过,空虚是人生的常态,何况性交之后一切都是悲哀的。

有高潮必有低潮,身体的快乐也是如此。但那只是自我保护的修正而已,不久又会生机勃勃,蠢蠢欲动。
% Q4 Z* N* I: h6 k
与剑的快乐已成一梦,他早已回美国去了。而与少帅的关系,似乎也渐行渐远。不过,一切都无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性是需要刺激的。我发觉我是无情的人,并不像有些人沉湎旧情,难以自拔。对我来说,情是我所不知道的,我开发的是身体的快乐——每个人有自己的喜好,勉强不得的。) `! B2 ]5 p  [
+ {  ~. `2 G, l; U, n% p' W
趁着年轻,按自己的心意活。人生的快乐就在此,不是么

如果你对健美训练感兴趣的话,你会发现,许多健美大腕都是对着镜子训练的。我不知道人家怎样,反正我也喜欢这样。对着镜中的自己,看着突起的肌肉,你会有一种充实的感觉。也许,本来你已精疲力竭;可是,面对充血的肌肉、汗湿的肌肉、性感的肌肉,你会无端又生出许多力气,感觉到再不训练一轮,就太对不起自己强壮的身体了。所以,精神上的强大和冲动,有时也能调动身体的力量。

当然,有时也隐藏着性冲动——这就更好了。
( o+ W' V3 B% V" q" G% D& |! g
我记得在体校时,有一次晚上因为翻墙被教练捉住了,他就惩罚我翻车胎,从操场的这边翻到那边。我翻了一半,就感到没劲了。可是,翻不到那边,就休想过关。于是,我心一横,脱下衣服,脱下运动裤,看着自己的身体抚摸,一阵臆想,顿时重又兴奋起来。我把自己想象成无往不胜的金刚力士,充分调动自己的兴奋度,终于把车胎翻到了操场的另一边。6 x7 S+ Y$ @. r$ ~% Q" G1 N1 R5 A7 N

后来,每当训练时,我就喜欢对着镜子臆想,总把自己想象成发情的公牛。这样,我就有了无穷的力量。

最近,身体休息得比较好,训练也比较正常。特别是,吃得很好,朋友们送了许多好东西,特别能提神,特别长力气。) ?* c0 ^! v; k7 K9 |
! G9 r: p1 n2 x+ l
昨天下午,深蹲练得很解劲,还练了夹腿,大腿内侧的效果也很好。最后练了腹肌。可是,半夜醒来后,被撑着了,感到弟弟挺得很冲动,大腿很胀,火辣火辣的,有股热流在下半身汹涌着。我感觉,似乎是以弟弟为中心方圆一尺的地方都充血膨胀了。我不想手淫发泄出去,我默默地享受着身体膨胀的感觉。也许,在身体内部,这会儿正开足马力在制造肌肉呢。9 M+ `4 x# J" C' l/ N
& O) d5 _6 O, _$ f7 [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索性就起来了,有种想在深夜一个人走走或者跑跑的冲动。喝了牛奶和蛋白粉,没穿什么,就裸体地披了一件披风。天气已有些冷,可是我的身体是火热的。冷风吹进来,有种爽爽的感觉。我慢慢地跑起来,时不时忍不住时摸摸自己的身体。这样无目的地走了一阵,拐进了公园,开始登山。一个人走在阴森森的小径上,感到很刺激。来到一个亭子里,我忽然有种做恶作剧的冲动,就是把亭子里的石凳石桌搬到更高处的一个亭子里。搬了一个石凳,觉得蛮有趣,有点像大力士搬石球。我兴奋起来,很想征服它。身体也热了,我有了征服的欲望。于是,我快速地手淫了一小会,没射,然后一声闷吼,又搬起一个石凳。不重,也不轻,正好。等到全部搬完,已经汗流浃背。不过,能量释放后,我感觉到很受用。

等天亮后,人们或许会诧异,是哪个鬼搬的家啊

我们知道,在中国,真正的肌肉男其实并不多,大多是没有肌肉的大肚男和所谓的花样男.我自诩生得不算难看,但是,更让我看好的是自己的肌肉.) U  d. [3 J' ~8 ], W4 D, ]
其实,在许多人的梦想中,都有一个肌肉男的情结,只是无处去找肌肉男而已.就是我自己,虽然是个肌肉男,却也很少能找到同道.他们一拨人,固然对肌肉非常痴迷,但是吃不了苦.也就是说,他们是一拨喜欢看胜过做的人.他们的训练是不到位的.他们希望看我的训练,并且是性感的训练,借以激励他们的训练.而且,他们出了出场费. 我没有拒绝.因为我开销很大,光吃一项就要很多钱。我很小的时候,食量就比较大。发育之后,更是像一个饕餮。那时候,家里几乎养不起我来。我为了挣得吃饭的钱,曾干过许多苦力活。 ; I6 E1 L1 V' }, A
我自慰: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只能吃我的身体了.

有人把我当二百五了

你好8 d, ]: c+ X6 ^/ T0 `3 Y
    你是博客是我无意间发现的,呵呵,真是让我惊奇———看来中国在性爱和同性恋方面也渐渐地开放起来了。
   
      你的博客我已经全部看过了,知道了你本人的一些事情,你说你不贪钱,但是你又向一群有钱的公子展现你的肌肉,然后他们赞助你,可见金钱的作用。你还记得你的一篇文章吗?我接受他的接虐

     他是老板公子,有钱,有房,有车,有公司,可是,就是缺两腿,因为两年前他发生了车祸。这一年多来,他对肌肉男的兴趣日益增加,因为他原先也曾健身,但现在无法进行了。一方面,他想在别人身上延续对健身与力量的兴趣,另一方他需要“借腿”,以方便他的行动。这就需要一个有力量的人。我在网上认识了他 $ o% C' M4 l) y! c

    我看你不仅需要钱而且依赖钱,你不能,绝不能缺少他们。! L, l& u7 s/ v" v6 A
1 ]: R& t0 e0 G9 t
    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个上海人,家里也是挺有钱的,我敢保证我绝不会比你文章“我接受他的接虐”中的那位公子穷,他有房有车,我还有高级别墅和进口跑车呢,我想我不会比他差,不同的是,我开车的时候一定不会超速,我四肢健全,身体健康,不需要什么男人来借腿。我的老爸老妈都是在全世界做大生意大买卖的,所以累积了不少的财富。
$ M5 X$ g- F) `9 j: ?, S. Y* e1 |$ c
     说了这么多的废话,现在该进主题了,我和你一样是个同性恋,我非常喜欢肌肉。对,我是挺有钱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乱性。我喜欢的肌肉猛男如果不是同性恋,那我是不会强迫他和我性交的,当然那就更别提让我付钱了。其实在外国,既是肌肉猛男又是同性恋的人有很多,他们收费合理,服务周到,并无疾病,十全十美。但是我就偏偏喜欢国货。在中国,肌肉男人也有不少的,但是同性恋不多~~~~。不可否认你是比较特殊的一个,像你这种既是肌肉又是同性恋的人的确不多,所以我很珍惜你。呵呵,当然你也可以狠狠地一口拒绝我,中国14亿的人口,找不着他妈的B我就干脆不要了,哈哈,so funny!( m' }% P5 z: N
: d1 x; l$ X; ~& W1 s6 Z4 Q
    250万元一个晚上你觉得怎么样呢?这个价钱应该不算低了,250万元足够一个中国平民百姓过上半辈子,如果你认为钱少我们可以再商量一下,反正爷我有的是花不尽的钱财,我只求一个晚上而己,就当是完成我童年的心愿。我住南京,你住中国哪里啊?对了,你来回的路费,伙食费,住宿费等费用我完全可以一个人包了~) i. X" a' M2 n4 X' E

   呵呵,我就写到这里吧,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不过我知道如果你的心坚决不想和我性交的话,那我写再多也是没用的。肯还是不肯都还请你有空的时候,干干脆脆,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回个复!

由于我食量很大,喜欢吃肉,又从小喜欢力量,所以,为了喂饱自己,又不给家里出难题,我在空时,打过许多零碎工。我背过水泥,在一个啤酒厂发货,在家乡的一个林场扛过木头。我很惊诧我的体力,我也很惊诧我的食量。我曾有一次把一笼包子全买下了,可是也仅仅吃了一会儿。鸡蛋,生的,吞下十个是小菜一碟。+ g* q5 l3 m. J3 x, N- }3 ?- G

    我记得,有一晚在一个建筑工地背水泥,直背到半夜。那是在一个山坡上造纪念塔,需要人工把建筑材料搬上去。我就这样一步步登山,多少个来回,才把水泥搬完。
    回去时,身体有一种微微的疲倦.我扣紧风衣,骑车回去.身上的汗臭散发出一种雄性的力量.两条腿有些沉重,但一想到它的粗壮,它的绷紧的肌肉,它向外暴涨的肌肉块,就备添了力量,这样的大腿怎能屈服呢?我最喜欢训练大腿/腹肌和胸肌,这些部位,让人觉得特别性感.9 v$ n) v, Q' ~; B: p* A3 `
    当回到居所时,我脱掉风衣,就只有一个赤条条的自我了.看着镜中像原始人一样的自己,野蛮而性感,肌肉发达而有力,真是让人感到欣慰啊

我的肌肉在大多时候是酸痛的。如果训练后肌肉没有感觉,我会感到很空虚。仅仅一小部分肌肉的酸痛不会产生快感,大半个身体的绷着的力肌肉的酸痛能让我感到一种力量感,和由这种力量感所产生的快感。我不知道生理上有怎样的原理,反正我能感受到这样一种快乐。我常常能感到肌肉的火辣辣的感觉。当开始训练的时候,肌肉的疼痛让人有种受刑的感觉,慢慢的身体化开来之后,轻微的酸痛让人感到肌肉紧绷绷的。我不知道在肌肉紧绷的时候是否会产生一种快乐物质,反正我在这时,最有兴致。因为我对力量有着一种天生的渴望,所以,当自己处于力量状态中时,人感到特别兴奋.肌肉绷紧的状态,与做爱时的感觉不就一样吗?另外,我为什么喜欢穿紧身的内裤,而且不是一般的紧绷,而是一种有弹力的紧绷。因为在训练时,内裤摩挲着jj的龟头,非常舒服,让人血肉贲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