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短跑教練(高H)

如往常一樣,下了課,我到田徑隊簽到,準備開始例行的短跑練習。因為隔壁班的小楊生病請假,所以今天只剩下我一個人。 學校不大,沒有學生用的更衣室,因此田徑隊一向都借用體育老師辦公室裡的更衣室。這個更衣室其實只是一個空蕩蕩約二坪大的小房間,大概擠個三個人,就很難轉身了。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盡頭的牆上掛著一面長形的鏡子,四周則放了幾張長板凳和三四個衣籃,讓大家放衣服。 通常這種下課時間,這裡只會有一兩個田徑隊員和隊上一位年輕的李教練,教練大概卅出頭的樣子,雖然長得極帥,但是非常兇惡, 大家都很怕他。今天辦公室裡一個人也沒有,教練大概一下班又急著出去玩女人了。平日若教練不來,我們自己練也是常有的事。 沒想這麼多,便提著背包和運動服進去更衣室。因為練短跑的關係,動作大,運動量也大,所以在運\動短褲裡都不穿內褲,這樣活動起來比較沒有拘束感,也不用另外再帶換洗的衣褲。隨手把內褲脫了掛在牆上,套上短褲,拉上辦公室的門,就出去練習了。 
昨天太晚睡,覺得昏昏沉沉的,草草花了約十分鐘作熱身運\動,又混了混,過了約半小時才要開始。才一開跑大腿的肌肉就拉到了,不過,除了在地上滾了兩圈,腳上有點小擦傷外,腿傷似乎不太嚴重。 用左腳跳著走回辦公室,準備更衣打道回府,看見辦公室的門開了,心裡並不在意,便沖進更衣室。還在更衣室門外就聞到裡面如往常一樣沖出一股腥濕味。 跳進去後,撞見李教練站在鏡子前,他回過頭望向這裡,看起來有點驚訝,很匆促的跟我打了招呼後,就稍微側過身子背對著我。教練穿著一件白色緊身挖背短背心,但下半身卻一絲不掛,露出兩片又結實又漂亮的大屁股,從鏡裡反射的影像中可以看見教練的雞巴腫腫濕濕的,好象兩分鐘之前還在勃起的狀態一般,一件黑色的丁字運\動內褲橫掛在牆上的吊釣上和我掛在上面的紅色子彈內褲形成強烈的對比,地上和鏡子上還有一些才射出來的精液在流竄,教練始終背對著我試圖擋住我的視線,故作輕鬆狀的瞼,在整理東西的樣子,然後以不經意的方式,將那些散落在四處的精液用手和腳抹去,不用猜就知道李教練剛剛在幹什麼。 
向來就一直覺得更衣室有一種怪味,也聽小楊說過可能有人常在更衣室裡打手槍,沒想到居然就是李教練,真是亂變態的。第一次看見他沒穿褲子,又在這麼尷尬的情況下碰面,實在是讓我們兩個都嚇了一跳,不過他似乎認為剛才掩飾得很好,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 麼事,所以從鏡中的映射來看,他臉上還是現出一副賤賤的跩樣子。 5
I9 h& z4 y! O2 M( E1 B# f" C5 u
我坐在椅上略作休息,懶得理他,過了好一會,李教練終於轉過身來,問我為什麼跳著進去,待我說明之後,便向著我走來要我好好的坐在板凳上,蹲在我的腳前替我推拿。 教練沒有回頭穿上褲子。我可以看見他背心裡的胸肌大得像要蹦出背心一樣,兩顆外突的大乳頭頂在背心裡簡直就無所遁形,另外,還持續微微發脹的老二,不知羞恥的吊在兩腿之間晃動著,周圍則是一叢從肚臍上一直延伸到兩條壯碩的大腿的濃濃雞巴毛,大大的睾丸隨著他推拿的動作前後甩蕩,陰莖雖然己經變軟了,但大概還有個十一、二公分長,又粗又黑,包皮有,但是不長,所以在這個角度上,還可以看見他的龜頭露出大半顆在外面作激烈運\動後的喘息,教練的龜頭是鮮紫紅色的,還有點充血,和黝黑的陰莖形成強烈的對比,龜頭很大,前端還懸著一滴滴後來又冒出來的精水,其中有些或落在地上或沾到了他的大腿上,留下好多道幹痕,教練對此像是混然不知一般。 
他接著挪來了另一張長凳,跟原來的並在一起要我屈著腿躺下,接著站在我身邊,開始搓揉我拉傷的大腿肌肉,我穿的短褲又寬又短,而且沒穿內褲,用這樣的姿勢躺著馬上就覺得胯下涼颼颼的,不用看也知道,我有多少根雞巴毛、老二有多大、還有半露在包皮外面的大龜頭,教練都一目了然。 很不喜歡這種被別人控制的感覺,我從來沒有這種經驗,但老實說在這個時候,我的大腿居然不太痛了,反而有一種隱隱的快意油然而生。我看著眼前不停晃動的大老二(第一次看著另一根老二,而且還是特寫),覺得很怪很可笑,但是讓教練的雙手不斷來回撫摩受傷的大腿時候,突然感到一股酥麻的快感漸漸聚集在雞巴上,眼看馬上要忍不住勃起而出醜了,就閉上眼睛專心冥想一些有的沒的事,希望能阹除這種怪異的快感。 才過了不到一分鐘,我就感到腳板上托著一坨軟軟熱熱的東西在蠕動。猛的張開眼睛,才發現原來教練不知在什麼時候,一邊幫我推拿一面坐上了長椅,他大剌剌的坐著,毫不在意的讓老二落在我的右腳掌上,那根大雞巴夾著兩顆卵蛋隨著推拿的動作來來回回的在上面磨擦,原來懸上龜頭上的那一小滴精水便沾到了我的腳上。說時遲那時快,我的陰莖帶著底下一大坨陰囊,不客氣的從褲管裡直挺挺的跳出來。 0 Z7 c! e/ X9 o! w
教練停下了推拿的動作,重重敲了一下我的腿,雙眼直盯著我的臉,怒斥道“你在幹什麼,這是腳痛的樣子嗎?雞巴翹得老高,一付很爽的樣子,這是什麼意思? … 不要給我亂搞哦!….都是男的,你在爽個屁啊!” “噢……痛啊…....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覺得很丟臉,老二馬上垂了下來。 “還知道痛就好。” “我看看你筋有沒有拉到,把短褲脫掉” “幹….連內褲也捨不得穿…..腳打開!….抬高、伸直一點….”他抓著我的腳,接著身體再往前一靠,雙手便按上了我的鼠蹊部。這時我根本就等於坐在他光溜溜的大龜頭上,雞巴也靠在他的手邊,雙腿架在他的粗壯的腿上被抬得高高的,感到連原來緊縮的屁眼都微微向外翻開了,教練在幹嘛! 他的大拇指繼續在我的大腿根部來回壓按,連帶的,手背不斷磨擦旁邊的陰莖和龜頭,我爽的要死但怕又挨,只好咬著牙極力的忍耐。可是他一直將推拿的範圍往兩邊擴大,轉眼之間手指己經來到了卵蛋下的會陰,這個地方被教練一壓,我又勃起了,直挺挺的海綿體隨著悸動的脈衝頂向李教練不斷動作的手背。我趕快別過頭,閉著眼睛等他對我破口大,但卻沒動靜,教練嘴裡嘟噥著,無言的繼續著。 很顯然的,我硬梆梆的陰莖妨礙了他的工作,於是他一把抓住我的硬屌想要往旁邊扳開,一邊低下頭,用另一隻手持續對我的肌肉作舒緩的動作。, z* V6 x6 L. Z2 E& P5 ?
我沒想到他會有這個動作也從未被人這樣摸過老二,教練這麼一握,讓我不自主的在瞬間達到高潮,我自己打手槍的時候不曾早洩,但這時就是無法控制。我的雞巴就像一挺機關槍一樣,將冒出來的精液直接往教練臉上射去,接下來的幾發向著他的腹部和胯下噴射和流竄,數秒之間,他全身上下被我的精液灑得面目全非。 我們同時楞在那裡約有兩分鐘之久,沒有人知道要說什麼來圓場,正在盤算要怎麼收尾的時候,卻發現教練的雞巴變硬了,而且一顆大龜頭恰巧正抵在我的屁眼口上。 我回過神來想趕快處理這一團亂,在沒發出任何訊息之的情況下,便藉腹肌使力猛的坐了起來,結果居然直接就讓教練的龜頭插進了我的屁眼裡,那龜頭幾乎跟一顆硬雞蛋一樣大,我馬上感到痛不欲生的大叫起來,同時卻聽到從教練的口中冒出了一陣重重的喘息和呻吟聲。 
他放開我的腿將雞巴頭拔出來,挺著那根大雞巴站起來繞到前面,二話不說的把我的頭抓住,將己微微沾有穢物的雞巴塞進我嘴裡,不讓我有反抗的機會,之後猛力的前後抽送,幹著我的嘴巴,我只能支支唔唔的張著嘴任他宰割,好多次他的大雞巴頂到了我的喉嚨,讓我作惡的差點當場吐出來,但他卻視若無睹,全然不理會我的反應。 他發狂了,不知過了多久,正在我覺得嘴巴好象要被他幹出一個大洞的時候,他終於抽出了那根要命的大陰莖,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的又繞到後面,抹了抹我射在他身上的精液猛住老二塗,然後架住我的腿,直接干進了我的後庭,這是我最怕的一件事。 撕裂的疼痛讓我大聲的叫著、哭著哀求他停下來,但卻一點用也沒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任憑我如何不斷的捶打或反抗,也無法阻止他似乎永無休止的抽插。那顆大龜頭在我的屁眼裡爽得發脹,我卻度日如年,就好象整條腸子都要被他幹得拖出來一樣,我的慘叫聲連一公里外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 B  ]/ p  U; u# c* M
接著,我感到他在抽搐,知道他終於射出來了-射在我的屁眼裡,於是我才松了一口氣。奇怪的是,教練卻沒有停下來,雞巴也還硬在我裡面,一面哼著一面繼續抽送。我又累又喘,不得不放鬆全身的肌肉,痛苦似乎不再那麼強烈,而屁眼裡面因為多了一泡精液作潤滑,也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只知道後來我抱住教練的腰,隨著他的動作搖動屁股,不知不覺中老二居然可以爽得硬起來。教練看見了便馬上放下我,站起身來,屁眼對著我的硬雞巴一股腦的坐了上來,一邊叫痛一邊上下滑動,但卻不見他的雞巴有軟化的跡象。前後才不過幾秒鐘,當我正想要幫他打手槍時,他就自己幹得達到高潮,精液隨著跳動的老二,射的到處都是,看見他這副淫相,隨即讓我忍不住的射了他滿滿的一屁股。 8 B% [7 m/ J) E- m. u$ V, r: o  b# H* @& [
當一切都結束時,他像是突然清醒了一樣,倏的站起身來,無視從屁眼裡不斷流下來的精液到處橫行,匆匆忙忙的套上了他的丁字內褲及長褲,提著背包,幾乎是用逃難的速度離開這間更衣室。 而我則掛著一根垂軟的大雞巴,在那長椅上足足攤了半個小時才拖著身體回家。之後的幾天,後庭痛的要命,根本無法走路,不得己請了假去看醫生,那醫生看了看我的屁眼,一副“我全都知道”的表情,囑咐我不可再亂來,要待在家裡好好的泡熱水澡。 聽說教練在那一兩天也沒有出現在田徑場中。 那晚之後,我們都沒有再談這件事情,就好象它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它是我們之間的一個秘密。而且小楊說教練晚上還是常常出去玩女人。白天訓練的時候,他對我可還是凶得很,動不動就打就罵,跟往常一樣,我甚至懷疑那天晚上的事情是不是我做的一場夢。 然而,在此之後我就不曾再在更衣室裡看見過李教練更衣的身影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