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和淫荡小鲜肉在更衣室里激情啪啪啪!

那天又是一个闷热的下午,我当时在潮流衣服店盘点着存货。, }* W) w/ u0 o6 u& W3 J6 I- x/ v
& _( z5 w# b: h: Q) @8 v
平时周一至周五也较少顾客,我这位店长和几位兼职员工在潮流衣服店闲住。7 k' G- a5 w% b  N% Z, e  z
9 \/ U0 L8 T1 x7 ~9 O
无聊打开手机同志交友APP,看看附近有没鲜肉。

“哇靠!这家伙怎么这么靠近?才不到1米的距离!”

我马上问候了他,不出一分钟,他很快回复了我。
1 Y7 Y# D9 i4 S- e* Z  Q
我:你在哪?
他:我刚走进一家店看衣服。8 _, H. {* C8 I0 g

我心想,该不会是我的店吧?
/ L  v; m0 r3 ~6 y
我:是不是在XXX店0 g* n0 k" {' {8 X+ o
他:嗯,你怎么知道的?
我:那当然啦,我也在这。
他:是吗?你是哪位?- S0 N% R4 C# E4 r, s3 ^5 o# Y

我很快在店内四周看看,站在那排衣服架前的那家伙应该就是他。他也在那东张西望,看见了我但又不是很确定的样子。

看他一件白色露肩的上衣,潔白的肤色,身材也相當均勻,感觉还满诱人。
' C5 H* d8 R. `' v
我主动走了过去,微笑地望住他。他有点惊讶地看住我,他心里肯定知道是我了,我和他简单聊了几句。眼前如此尤物让我当时实在按耐不住,好想插他一番,我大胆地向他约炮。他在旁傻笑,调皮地反问我,这商场哪有地方可以这么做?我情急之下,“要不更衣室,我保证安全。”6 k' y: [; ^0 i, \4 s
(当时我内心也在跳动,不懂他会不会答应,同时也会不会太刺激了?)9 C- Z" Z8 ?$ W& n) [
* M5 u4 G# K( o( V$ N
他犹豫了一会,再看了手表一下,竟然答应了我!我带住他进去最角落边废置的更衣室,这样也不容易被别人发现。恰好旁边就是储藏室,我吩咐这骚逼等我一会。自己假装告诉店里的两位员工,我进储藏室整理货物,让其中一人帮我收钱,另一人招待店里的客人。: J$ z! G3 U4 u+ g

走回去那更衣间,我的鸡巴都硬了起来,裤裆都有点明显突起了。) T4 a# r4 B3 n( B; ]; K. |
4 n3 M& w8 H8 J5 g* H) o
他看见了我走进来,拉上布帘。我稍微拉下裤子,这骚逼看见我的肉棒都翘起了,脸上表情有点得意。我吩咐他快帮我吸,他跪了吓来握起我的鸡巴,塞入自己的嘴里。内心爽了起来,被他的舌头不停地挑逗大龟头,鸡巴在他嘴里越涨越大!我开始来回抽送他的淫嘴,他用嘴巴紧紧含住。看见底下的他吃住我的大鸡巴,我内心都好嗨。自己一手放在这骚逼的头上,另一手抓住布帘发泄。想到我这店长在更衣间喂住这小鲜肉吃鸡巴,又不能被其他人发现,那种感觉非常刺激。被这家伙嘴里不停地套弄,鸡巴更是硬的不行,感觉马眼在他嘴里流出了不少汁。: w' S) Z) @  q0 p8 v/ u) r& ]6 ~& o
4 q4 m0 N$ N- O/ E  @" W9 }
我赶紧把他的白色背心拉了上来,好让我看他的小结实肉体。他也顺我意思,吐出我的肉棒,脱掉了上衣。我拿过了他的衣服,将它丢在一旁,再吩咐他脱掉裤子内裤。骚逼进入了我的地盘,就要赤裸裸地和我交配哈。他也把裤子和内裤丢到了衣服边去,我吩咐他双手扶在墙边上,我用住鸡巴摩擦他的股沟。一时也没润滑油,只好吐了口水涂在他屁眼上,再伸进一根手指插住他的肉穴。他在我前面被我玩住屁眼,两腿也开得很大。肉洞不停用力吸住我的手指,感觉这骚逼内心已经很刺激。我叫他尽量放松些,让我手指再插深些。过后,我才将手指拔了出来。看见他自己底下的鸡巴都翘了起来,明显被我弄硬了,我心里在暗爽。

我对准他的屁眼用力插了进去,吩咐他放松些,好让我的大鸡巴塞入他的穴口。他肉体不敢乱动,任我底下粗暴的家伙慢慢淫奸他的屁眼。也没多久时间,很快就插了进去洞里。我握住他的腰部,开始发泄内心的欲火,来回用力推送他体内。他被我啪!啪!啪得身体在颤抖,忍不住小声呻吟。我这时特意告诉他不能出声哦,外面可是有人会听见他的浪荡声。坏坏的我故意伸手遮盖他的嘴巴,另一手抱住他的腰部,激烈地将大鸡巴顶住他体内。为了让他更享受,我再继续用力碰撞他的屁股。
5 a5 N0 b: |4 z7 M. Y: b: D. b3 H5 H
随住每一次来回的抽送,他体内已经容纳了我的大鸡巴,我也很快放开了双手,只管将大鸡巴抽送他深处。感觉这骚逼被我插住里面十分享受,特别是被男人在狭窄的空间淫奸。我往下握住他底下勃起的大鸡巴一直抽打,他里面夹得越来越紧。沒多久,他的呼吸都变得急促,慌忙握住我抽打他鸡巴的手。我知道他快忍不住了,我还是紧抓住他的大鸡巴抽打。他瞬间颤抖,同时鸡巴也在我手中猛抖,果真喷出不少的白沫!他握住我的手已经松了下来,让我这好色之徒帮他打完出来为止。看见他激动地射在墙上和地上,就像把他自己内心的欲望都泄了出来!

0 r0 h6 Y: Z/ V) r, b9 Y$ Q: w
我的鸡巴被他屁眼夹得越来越敏感,我只好抱住他腰部,快速往他里面抽送。无耻的我忍不住了,也不想更衣室有自己的精液,只好将全部射进这骚货的淫穴里。我把他抓紧,啊了几声,全部射了进去。他摸住我的双手,让我好好舒缓情绪,直到我射完拔出来。: u. v5 X* ~$ r
* r, ?: d6 I4 Y
事后我让他穿回内裤和衣服先离开,他下次来如果要买衣服,再给他折扣。回过神,看见墙上和地上一堆的精液,我才有点不知所措。后来,我告诉店里的其中一位员工,瞎说有个没良心的家伙在更衣室里打飞机喷精。我吩咐他快去清理,要是被别人看见可不得了。
. H. ~# j+ o- [# l0 N% W
这是我第一次在更衣室玩,后来鸡巴痒又开始勾了几个骚货在店里啪啪啪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