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室友

【第一篇】:初見室友
* G" }, i: ^/ R) x: `2 _' N
我跟阿倫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這篇單純是想寫下我跟他當室友時發生的趣事/ F$ g. @( s  I
內容不會有我跟他發生關係(因為真的沒發生關係啊!)
但男生宿舍總是會發生點令人臉紅心跳的小故事,且聽我娓娓道來…( I. z0 K) t9 M  [
  O/ b5 |9 g2 O# s% N' [' n
先介紹一下我的室友阿倫,身高177,體重大約65,沒有健美身材但線條精瘦勻稱
由於學校編制的關係,我們被分配到學校附屬幼稚園的教職員宿舍,由於位處偏僻幾乎沒人住在這裡,三樓的兩間房間加上一個大客廳就全部歸我們二人。% W7 {( ^1 `& Y
原則上我們睡覺跟念書都是在同一間房間,但洗澡我會去另一間客房(暫時稱為客房)的浴室洗,原因是這樣時間比較充裕,也不會為了搶浴室而發生戰爭。! X0 ?$ ^) R" F. b

初次見到阿倫是在開學第一天時,昏昏沉沉打開早餐正準備享用,突然背後被用力的拍了一下" ^. t+ Y1 p! z; \7 u7 m/ z5 Q
「嘿!你是不是那個也住宿的同學」
嚇了一跳,轉頭看見一個長相神似某位街頭健身教練的男生衝著我咧嘴笑,並沒有那種過分的帥氣,但卻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以前只覺得這個男生長得有點像鄰家男生的帥,直到最近看到那位教練才發現他們長的很像)
' f9 x! J- G# u) _* C/ m6 j
「你是我室友哦?」突然覺得這個早晨沒有這麼昏沉了
「對阿我叫楊宗倫,以後請多多指教啦」又是一個殺死人的笑容8 @1 u7 c) {1 W: b) s! O" \
) \+ B+ ?: h8 H" I% i- c5 m

開學兩週後大致習慣了新生活,其實大學也就這麼一回事,晚上熬夜白天拼命睡,而我的室友更是貫徹了這個精神,大概只有前三天老實去上課,一週後就天天睡到自然醒才摸去學校。

對了,順便提一下阿倫是個異男,有個交往一年的女友在其他縣市念書,有時候晚上會聽到他們甜蜜的講電話。/ ]# D7 K" _/ g# }  i3 R
$ W0 e+ W& t  S
「欸,你有參加社團嗎,我們社缺人,是不是要來挺一下?」某一次下課後在宿舍吃便當閒聊,打算順便拐他來我們社團湊湊人數: c- f; w6 p1 {0 _
「我參加游泳隊囉~~你們那種優雅的國樂不適合我啦」他一邊模仿我拉胡琴的樣子,一邊拒絕我的好意* d% l0 K; o+ x+ C) |: y
「我們社長長得很正,原本想讓你看看的,不過現在算啦」5 G  P+ b0 |: o/ u3 c0 p
「幹!!你不會早幾天說嗎,哥什麼不會最會鑑定妹子了」
「已錄音,等一下我會傳給小臻」(小臻是他外縣市念書的女朋友). x1 |! G# N; k: w, r- m/ h. D
「幹!!!!!!!!!!!!!」. w2 g5 e, p) G8 s; L/ a: S
0 `7 Y; f+ l" g6 f
原來阿倫是游泳隊的,真是令人充滿遐想。


  O1 F( O& a# Z0 M0 u
由於社團關係我幾乎每天都比阿倫晚回宿舍,今天也是一樣。
當我回宿舍準備開門時,轉了兩下門把發現房間是鎖起來的,難道阿倫今天游泳到基隆河出海了嗎?還沒回來啊) u8 {% L7 `9 M* o
正要拿鑰匙開門時就看見阿倫把門打開# t3 `+ `& H4 a9 m6 Q5 _" d  ]
4 H* p" c2 [( T. `7 X
「原來你在喔,我以為你游出海了」看著阿倫出來開門時滿頭汗有點慌忙的樣子,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籃球褲,褲檔還有點隆起
, ]: Y- q/ F, N0 ~- j
「幹我在外面熱死了,還幫你買便當回來,你就在宿舍吹冷氣看片子!」( d# B, O3 C7 H# r: C- i3 n) t, h
我邊說邊突然伸手過去把他籃球褲扯下來,阿倫穿的是貼身運動型內褲,所以隆起的形狀一覽無遺,加上不小心連內褲一起扯到,所以不小心露出了毛還有上半隻的小蟒蛇…+ B. e' D: v; o2 W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鬧一下,誰知道他褲子這麼鬆  n7 h: z6 T) o* o
「幹!」
他大叫了一聲之後就把褲子拉起來
5 S/ n( x' c3 n2 i
吃飯時我看阿倫好像有點生氣,都默默吃不跟我講話

「倫哥,你在生氣喔,不然我粥裡的蛤仔給你啦!蝦子也給你啦!」
「…」! O' G0 ]. R8 D( g8 o& K1 ~
可惡!我都把好料夾到他碗裡了他還是不說話
「倫哥,你海鮮多吃一點補一下啦,這樣才會並ㄅㄧㄤˋ叫」& F6 p6 d9 \+ A) V! B- l& e
「幹!你真的很白爛」6 Z, }9 W5 L) J) T
終於他忍不住笑出來了,好在,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5 _6 W. Q; `- X0 E: L% v8 Q9 |3 P
「我今天又不是故意要這麼早回來,誰知道你在保養槍管,啊又誰知道你褲子這麼鬆,對不起咩」: [) O' N0 \# D* E! P! e% G7 d2 S: d
/ ]* V* y* J+ y, a7 I; V2 B
「…我受不了了!」他突然站起來
「以後我不會鎖門啦,大家都是男生沒什麼好在意的,只是以後你回來的時候敲一下門,如果剛好我……我也可以收拾一下」他一副決定了什麼重要大事似的說著
3 u# C+ ?0 Z$ ^
「喔」聽到這句,天性本白爛的我更下定決心以後絕!對!不!會!敲!門!/ q5 R# Q# N2 f: ]$ t* g
「那你剛剛說你受不了什麼?受不了我太白爛嗎?」

「我憋好久了,最近你回來的時間都那麼早,我……」
「你不會去廁所邊洗邊打手槍喔?還附設隨時沖水功能多棒棒」* r7 h( S2 w5 N. n, R* v0 d" n& m
「那就不能看女優了…」& r9 O" ^: J, _+ L/ Z, X' f
$ b8 t& D: t& w9 y
跟異男相處就是這樣,當他把你當兄弟後什麼掏心掏肺的話都跟你說了,不意外

【第二篇】# ]; i# o8 r9 b8 G
4 R! S# K( K/ n9 R9 x& J4 p2 U
「我不想理你,我要去買飲料喝」丟下這句我就準備穿鞋出門,騎車去離這裡十分鐘車程唯一一間小7買飲料
「我要喝可樂~~~~~~~~~~~~~~~~~~~~~~~」* D6 m7 D" S+ F+ v

騎車的一路上我都在想阿倫這樣對我掏心掏肺我由衷很開心,被他當成無話不談的兄弟,某種程度上對自己也是種肯定,知道對這朋友沒有白付出,買完飲料後還順便去買了一份鹹酥雞

回宿舍後阿倫剛好洗完澡走出來,這次換穿著一條貼身四角褲跟吊嘎, u+ e# T  ]- H) ]. Q# b5 V
4 [, b/ Q0 @" h
「你好歹穿一下褲子吧」
「啊這不是褲子是什麼」阿倫扯了一下四角褲,小阿倫抖了一下,看得出是軟軟的狀態
「你幹嘛一直穿這種貼身的褲子,是怕人家不知道你下面藏一隻蟒蛇嗎」我瞄了他一下
「對我屌大講話就大聲」他作勢往前頂了一下,小阿倫又抖了一下
「反正下午都被你看到了沒差,而且我在家本來就習慣這樣穿~~~~~」* n! A: g3 b, i' j% \; R

之後開始,阿倫真的就在宿舍裡穿著內褲走來走去,以前好歹會加一條短褲的,現在這樣真的讓我好難克制啊!- d, O& V1 p' {; Y: e
而且阿倫的內褲幾乎都是比較貼身的,或是布料比較軟,所以形狀會非常明顯,不過反正他不在意我也沒差,天天有這種好康的欣賞何樂而不為呢0 V" e# z1 W# `. h# I
/ F0 k& g9 r, o$ d5 k' R. D: S

某一天下午回宿舍,發現阿倫在客房的浴室沖澡,他說房間的排水孔堵住了,水電師傅要兩天後才會來修所以先借這間洗一下
「你的子孫堵住排水孔了啦,好噁心喔~~~~~~~~~」我故意大聲地對著浴室說7 T3 V( A2 \+ q1 e) k
「幹你很無聊」

這時候腦子閃過一個壞點子,於是對他說「我要去買麥當當,你要吃什麼?」$ F% h! X8 U( p2 i7 b9 p
「一號餐附餐改雞塊雪碧去冰」
  U( @! J! d. A$ z9 v$ U5 K% k$ a
這裡的麥當當要騎車20分鐘以上,加上點餐等待來回就一個小時多了,一小時能做什麼事大概不用我明說了吧
7 U) B' J0 p6 Y
說完後我就躲在客廳的櫃子後面,這裡說明一下我們的客廳以前應該是接待室或是大型辦公室,所以有三大面平行的書櫃(像圖書館那樣)三面書櫃都是頂到天花板且佔了三分之二牆面寬,裡面放滿資料與原文書,所以形成了一個很隱密的躲藏空間,不走到書櫃裡面的空間從外面是看不到人的 9 t8 p2 J  ?! g2 d
$ r1 v2 b4 V4 g: e) q9 _
過了幾分鐘阿倫走出來,下半身只圍了一條毛巾站在房門口按手機。
其實他的身材真的不錯,整體來說是精瘦帶點線條,肚臍下有一條毛延伸下去,177的身高因為偏瘦腿看起來就顯得長,大腿和小腿也有腿毛,加上他的長相和笑容,簡直就是不可多得的天菜(在我心中啦); {  n/ F' w8 W1 N! Q8 G+ m4 Q
% m; K+ N+ ^- e- q/ r
果然不出我所料,阿倫走進房間後打開電腦,開始找片子準備清槍。, R+ Q# ^+ m! P3 M8 ?
大概認定我不在所以他索性連房門也不關(這棟宿舍除了我們兩個房客以外,只剩一個老師,但老師常常不在)
. L0 \# O4 L( A" ?
阿倫一邊找片子一邊手不安分地往下身毛巾中央撫摸,喇叭傳出女優的叫聲,阿倫隨著女優的節奏,不斷隔著毛巾揉捏他的屌,突然他站起來用左手把毛巾扯掉,右手快速的前後搓動3 z7 D" c, }( G4 |
這時候因為他背對我,所以我只能看到他背部而已。6 D8 Z; F' |2 N* z
阿倫右手越搓越快,大約持續了一分鐘,他把右手放掉改成兩手插腰,模仿著幹人的動作屁股一直往前頂。
頂了一陣子後側過身,右手握著他的屌,手不動屁股動,用力往前抽送

跟他住了兩個月,第一次清楚看見他的屌+ I: t: h. @: m6 c$ p/ ^* d4 e- u
阿倫的屌是屬於比較細長的,不會太黑,大約目測有15公分,兩顆蛋很飽滿,龜頭握在他手中已經脹成紫色的,感覺好像隨時要噴發。# G8 |: I0 t( Y4 k* W( W) P. p. E

阿倫轉頭過去看著電腦,屁股依然往前頂,他會突然加快速度後停下握緊,大概是忍住不射想多爽一下
又過了莫約五分鐘,我看他已經快忍不住了,停下來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他坐在椅子上稍作休息,接著開始握著快速抽動
看他全身越來越緊繃,應該快噴發了,阿倫手的動作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啊呃…幹幹幹幹幹.....」射了* [" _8 `7 Y% B/ ~/ {2 z# p
一發兩發三發....噴了九發在肚子上
射完後的他癱軟在椅子上,雙腿打開,任由精液從肚子上慢慢往下滴到地板,時間彷彿靜止不動。$ S; ?& v) s* I7 i2 {( a+ y
這對我來說真是衝擊,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好兄弟兼天菜在面前打手槍,我發現自己心跳很快,又滿頭大汗,下面當然也硬到不行。
; _: S$ L5 c2 w: e- D4 Q: X" N
「幹…」阿倫拿著毛巾清理戰後殘局,他的屌已經有點軟下去了,我躲在櫃子後,心情依然久久不能平復,太爽了啊!!
, \4 u2 z8 z! F+ P
趁著他回浴室沖洗的時候我躡手躡腳的溜出宿舍,答應他的事還是要做啊,我的好兄弟奮戰了一場,需要食物補充體力。' L- V: i! X% g& r+ P
# Z! d7 @$ M  ?  v
途中line了他一下告訴他麥當當人很多會久一點才回去,等我提著食物回宿舍時他已經收拾好殘局,穿著吊嘎跟泳褲在等著我( ~: e& Q" Y, y0 K6 G; f

等等,泳褲?2 F. j$ _3 n8 [& M- y5 J2 B
「請問一下你現在是要游到客廳來吃東西嗎?」
「不是啦,我內褲跟籃球褲還沒乾,所以只能先穿這個啊」
「你是幾天才洗一次衣服啊」
「一個禮拜啊」他開心的邊吃我的薯條邊說。


【第三篇】2 Q0 n  \  v) i6 w( k: }5 H

之前提過阿倫是游泳隊的,加上他很喜歡運動,有時候下課他會先去打個球在回去
因為跟同學吃飯,今天我大概九點多才回到宿舍。
一開門就看到阿倫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內褲攤在床上呼呼大睡. a  A  k7 I/ _3 n- w, F7 s: a
從我開門、放東西、拉椅子坐下他都沒有醒,這時候我內心的小惡魔就跑出來了& N# ]" {) [2 e0 {/ Y5 R
慢慢走向阿倫,褲檔中的小蟒蛇還沒甦醒,我就大膽的用手戳了兩下,軟軟的,阿倫慢慢動了一下,我立刻假裝沒事的轉過身去收桌子
過了大概半分鐘轉過去看,阿倫已經雙手伸進內褲裡了(很多人睡覺也會有這動作)
輕輕抓著阿倫的手上下震動,震了幾下他的手就開始握住自己動,看他還在打呼,這應該是作夢的反射動作吧?
後來我就出門覓食了,過半小時提著一袋蚵仔湯回來
看到浴室的燈是亮著,阿倫已經不在床上了
「我有幫你買蚵仔湯,你不要在裡面打手槍打太久,湯會冷喔」
「洗好了啦」他圍著浴巾走出來,手上還拿著一條洗好的內褲
「哇靠世界末日喔,你會自己洗內褲?」我大概猜到什麼了,呵呵
「…」阿倫默默地走去烘乾機把內褲丟進去
「天啊原來我們家宗倫還會用烘乾機,真是謝天謝地,我明天要請布袋戲謝天公了」我做出膜拜的動作
「北七逆,我剛剛睡起來的時候不小心…就…就內褲濕掉了啦」他狠狠的瞪我一下,把袋子的湯拿到面前
「倫倫尿床床了嗎,乖乖不要哭」
「幹夢遺啦」他用筷子丟我
「唉噁阿倫你髒髒」我持續嘴砲他, Q& [- l2 L% [* j! i/ f5 u
「大概是最近太久沒清了,我夢到跟大胸部美女打炮,他用奶子夾著我的屌…」阿倫邊喝湯邊詳細的敘述著他的夢境. i5 P3 }# F* |
「然後我就躺下,她就自己坐在我身上搖」
看著他一邊沉醉的回想,一邊閉上眼的樣子,我實在覺得有點好笑,於是我冷不防地用手抓向他褲檔那包「很爽嘛你」這個觸感摸起來已經有點微勃了
大概是被我突然一抓嚇到,他手上剩下一點的湯就倒了,剛好倒在內褲跟大腿上! A9 y5 f9 j5 }' T  n0 |
「幹!!」他大叫3 W1 c) w% \3 E! N
「啊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這麼敏感」
「幹我才剛洗好澡,這湯很油欸」他邊說邊在我面前站起來脫下內褲+ P& F; m: w9 W  M/ F( O+ G
看到了!!他稍微有點充血的屌掛在兩腿之間,隨著他的動作晃啊晃啊晃
「啊…我不是故意的啦不然我幫你洗內褲」我要拼命看
「幹你真的很北爛」他走向我把內褲丟在我身上- g/ Z/ ~6 F* G: Z, A5 I+ j6 ?

洗好內褲丟到烘乾機後我回到房間,他已經又沖好一次澡,圍著浴巾坐在床上玩手機
「警察先生嗎,我們這裡有暴露狂喔,我想告他」
「北爛還不是你害的」他瞪了我一下,繼續低頭玩手遊
「楊宗倫,你這樣不穿衣服在室友面前大玩天體暴露遊戲,你都不會覺得害羞喔」我是發自心好奇的問他
「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這有什麼好害羞?我在家就是這樣了,而且你又是我好兄弟,有差喔」4 [  z6 ^& w' ]% K! G  r1 f9 @4 ]  I) G
「好兄弟農曆七月才會出來啦」聽到他這樣講我就放心了,是你自願露給我看的喔!
「而且我屌大不怕人家看」他邊說邊把浴巾拉掉,露出赤裸還是軟軟狀態的下體,還握了幾下炫耀( S4 k. l- G' Z& E6 i& E: C
  H6 H' B! a2 e0 N# z# x8 \& |
啊~~~~我的蒼天啊,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0 I; O!


【第四篇】/ M0 J( ]3 l6 o
6 }# J  v; E* h: Q1 N
感謝大家對這篇的喜愛,大概交代一下真實世界的我們吧!  a+ \: }6 _& V1 Z" V
" n# J2 X+ b& F4 l3 P! O: p
我跟阿倫相處就是文章中的模式,互相嘴砲到飽,他是個很開得起玩笑的人,所以我也毫不客氣地盡情嘴他。
阿倫除了個性大咧咧,還加上有點單純,認為好兄弟(我)就是自己人所以沒什麼好隱藏的,就因為這樣我才能有這麼多紀錄好寫。
故事發生時間在大約三年前,目前阿倫跟我依然還是室友,只是住的地方不同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寫現在的事,不過得讓我先消化完前宿舍的事。. x+ ^1 I/ i/ B& ]  A* J' m- ?6 r
, ]5 E* P1 u$ R9 M
阿倫曾經跟我說過他覺得跟我住在一起感覺還不錯,除了我對他的包容,可能加上偶爾我會下廚弄點吃的,好像很對他的胃口(這些以後會寫)
6 s. ^, O% b9 @  k& O: ?
「下學期要搬出去了,你找好房子沒阿」下學期因為新的一批教職員要進住,我們只能搬出去,我從學期結束前就煩惱會找不到房子
「還沒阿,這不是你的事嗎」阿倫邊看球賽邊回我4 S; _/ O4 D6 T! ]5 y: d
「關我屁事,我又沒打算幫你找房子,我找我自己的」1 D& O. ~3 R1 Q! l
「…幹」阿倫突然關上電視,轉過頭看著我
我被他這舉動嚇到了,手上攪拌到一半的杯湯差點灑出來8 Z  u  p# l1 G$ q! b8 C. p. ~
「你不跟我住了喔」他丟出這麼一個問題,當下我看見他眼神中透露出一種無法言喻的複雜5 ^4 \( D* |2 x( M7 ^
「是…我衛生習慣不好嗎,還是因為我每次都拿你東西去用你不爽」他有點緊張
( m+ T5 [3 n) @: l" _+ I1 J' [
看到這情形我覺得好好玩,於是打算耍耍他「我想自己住欸」4 ^2 ^' @% [+ E; p2 x' o" v
「喔。」- s2 v' Y8 a6 Z" [4 z
他轉頭過去繼續看電視,而我就出門買晚餐了) i- d9 p/ {0 a( K
回來後我看到阿倫躺在床上按手機,我把他的便當放在桌上「廢物起來吃飯啦」4 L. D, O* M# H2 p& m
「我不餓」他聲音平淡的回答我4 l' d6 H- K# G' S/ g7 \
我暗自偷笑,繼續乘勝追擊「剛剛便當店阿姨說他有房子要租,我跟他預約了,要不要幫你問看看她有沒有其他空房」" x! P8 e6 F( H9 ~, d) |
「…」( c% U7 \# I" h1 _
不回話,八成在生悶氣,每次這樣鬧他都覺得好過癮
「你再不找房子就沒地方住了喔」我故意不耐煩的催促他7 W6 ?# `7 N- p8 P% A; h; P
「幹!沒地方住也不甘你的事啦」他從床上站起身甩門出去7 Q+ t$ f$ E9 F$ E* Q
0 z- f2 s  r3 U) s+ I% y; h
我則一派輕鬆地坐下來吃便當,我知道他一定會回來,因為他現在全身上下只穿一條內褲而已。

不到五分鐘,他就開門進來,準備穿衣服收拾東西出門4 v& q7 S6 K4 G0 [9 {. I
7 `, p0 D, x  c! R/ |7 L
「阿姨的房子是一整層的空屋,我跟她說我跟我朋友要一起住啦」我一邊啃雞腿一邊說
『啪』一件褲子飛到我頭上; @% R2 S- o4 ^' |4 O+ L
「幹,你以後不要在這樣鬧我,我真的會以為你不跟我住」他一邊架住我脖子一邊ㄎㄠ我頭+ n# b! o7 D4 G% w/ f: t: l3 T1 \% s3 x
, f8 a( V! t( T0 j( i6 ]* ~

某一次他洗完澡後再吹頭髮,我好奇的問他「為什麼你內褲都喜歡穿這種貼身的」- H, W& H* b8 j& s0 M, ?" Y* r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我認識的男生幾乎都是穿寬鬆四角褲(我自己也是), F$ z* |0 G0 Y- [5 \7 X
「哥的屌大愛現」他很有自信的說( N: t4 t/ p# v1 `0 O& f- X' v) h; m
「如果你的智商數字能跟屌一樣大就好了」
「我以前也是穿你那種一般的四角褲,可是因為要跑步或打球,穿那種就會很容易摩擦或亂晃,之後就改穿貼身」
上大學後我看他只有游泳跟打球而已,聽他說以前還練過跆拳道跟一點傳統武術。! D1 n6 N6 y6 [( B. a8 U# k
「你穿起來都不會感覺很卡嗎」我依然好奇,因為我自己穿起來就不是很舒適2 C2 u1 S8 [* j7 q& ^% ~2 [
「嘿嘿…我就是喜歡這種有點貼跟卡卡的感覺」他露出色色的笑容" W( V! k% V. s7 L* _
「變態」我沒繼續搭話6 ~" I1 D  O7 d: F
) c) [) C5 d1 _
平時他是個很粗神經的人,我一直也這麼認為2 R) l& o9 P0 |/ l3 ?% ?
到有一次因為我感冒發燒,完全沒力氣起床時他很緊張的打算把我揹去醫院,最後妥協是去藥局幫我買藥跟買運動飲料就好
那天我昏沉的在床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好不容易藥效發作我終於睡著,醒來後看到他就趴在我書桌上睡著(我的書桌在床邊)
「欸,你口水流到我桌上了」我有氣無力戳了戳他
「你醒了喔,我去幫你買稀飯」他睡眼惺忪地立刻站起身6 Z; w. m1 \1 `5 |0 Y1 S
「不用,我不餓」
「那我去幫你倒熱水」說完他就拿著杯子走出房門
感冒的那兩天,他幾乎都在我書桌邊生活,吃飯在我書桌上吃、看出在我書桌上看、玩手機在我書桌上玩、跟女友親親我我講電話也坐在我書桌邊。
只要我一有動靜他就會回頭過來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 D4 Z4 F, _. A9 d7 T
「謝謝你,這兩天麻煩你了」我邊吃著他買回來的稀飯邊說
「這麼客氣,你腦子是不是燒壞了」他用手摸摸我額頭6 \* n: S$ T2 q2 m( p2 {
「不要用摸過老二的手摸我」3 Z1 ]/ |/ _. c* j5 t
「幹」3 z/ E5 a0 @& c' v' F


【第五篇】
, _2 K0 w3 b) D6 x7 v# d
9 g8 V) b" |' f3 |: u% z* W
阿倫雖然很開放(裸露部分)但他還沒開放到可以在我面前打手槍。* r% f; K& r3 Y  |* E
「阿倫,你這麼色小臻又在外地,你這樣受的了喔?」
「受不了就去打手槍啊,廢話」阿倫頭也不回的邊打遊戲邊回我' g/ V8 C9 ^- |
呵呵呵這就是我好奇的話題「那你多久打一次」* ~' ~. _, p/ G- i
「看我爽,大概一兩天一次」繼續打遊戲
「難怪排水孔都會堵塞」% y4 G+ r9 K( y1 f
「對啊我量多怎樣羨慕嗎」
「不羨慕,小心你會到乾枯」) Y* A) ?% h2 M/ }% E. V; m( K
「最好會,我一天打兩次量都一樣多」
啊~~~我又聽到衝擊我心臟的新情報了! s) q1 y7 d' r3 q7 T9 h/ K
, j" o! v( }3 G3 d# u
不過我好奇的地方其實是阿倫都在什麼時後打手槍,想來想去都想不透& ?( \* U: b* {. U! I
我們宿舍浴室是早期的那種浴室,底下門縫比較大,趴下來看大概可以看到整隻腳掌的那種大小,浴室門的上方有一扇長方形橫的透氣窗,需要搬椅子站上去才能夠勉強搆到,但在某一次我被蟑螂嚇到爬上書桌時發現我站上書桌在加一張小板凳的視角剛好可以看到浴室裡面
嘿嘿嘿.....既然不知道阿倫都什麼時候清槍,那只好每個有可能的時候都不放過!0 N9 `6 G3 q4 c* ~% p5 F1 w
! M* _/ |. O$ Q: @& y
計畫好後,我連續兩天都買蜆精給阿倫喝,美其名是大家有時候太晚睡要顧肝,實際上就是我要找機會顧眼睛。
知道阿倫今天下課要打球後我就提早回宿舍,假裝很認真的在看書,傍晚阿倫回來了,一進門就看到他脫到只剩下籃球褲
「你這樣走在路上嗎」(嫌惡臉)) x& G9 n5 ^# J$ M8 z4 ^' S7 L( k
「最好是,我進一樓才脫的,熱死」) I& F. I) B; U8 L+ q6 u: ~
「桌上有最後一瓶蜆精你喝掉吧」我幫他打開遞過去
「這幾天喝這麼多,我下面都可以噴出蜆精了」他邊說邊抓了一下褲檔
「你可以噴出來後自己在喝掉,省錢又環保,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我肚子好餓,要不要先去吃飯?」阿倫放下他的東西問我' M2 k( H. i% k
「你先洗澡吧,我等一下再出門去買便當」

你先洗澡吧!我眼睛也餓一整天了喔
阿倫進浴室之後,我就爬上書桌墊了板凳準備好好飽餐一頓。
- S& |2 ?6 G6 j; k/ X! T
小阿倫正垂在他兩腿之間,隨著他洗澡的動作晃動
洗完頭後阿倫開始洗身體,果然,洗到小阿倫時他多搓了好幾下,讓沉睡的蟒蛇又甦醒了~~
阿倫一邊洗澡一邊時不時地搓弄一下,讓他一直保持堅挺的狀態,全身搓的差不多後,就開始重點部位清洗了" ~3 L$ _0 {4 r' w& n  g
他一手撐在腰上,一手搓著屌,配上屁股不時往前挺進(他真的很愛這個動作)6 G5 l/ L: N1 s  P) R% `  A: Z( `! A
就在我看得正爽時,阿倫突然對著門口說「阿佑,你還沒出門喔?等等一起去吃啦不要買回來了」9 u2 k8 d2 L2 Y0 h# g
「隨便你阿,專心打手槍啦」我不小心脫口而出這句,自己有點嚇到
「果然是兄弟,你怎麼知道我在做什麼」4 F; n2 q0 }. _  T* Y
「我隨便說說而已」天哪…異男都這麼可愛率真不隱藏嗎?
「等我一下喔,我快射了」% y9 P: P" y3 l* C5 _/ m- r
看他的右手加快動作,嗯,很誠實

「你小心我開門看你怎麼收伏大岩蛇哦」
「你開阿,我噴你滿臉」7 u: j& w- X5 x8 Z2 }
拜託,我很想要,快噴!!!3 C4 M+ F; @! y8 {7 A0 Z
阿倫說完這句後就再次加快右手的動作,一邊搓一邊把腰往前挺進,臉部表情開始變的猙獰2 P# B. _, c6 q4 r
他射了,強而有力的精液往前噴在牆壁上,噴了六七發後開始用流的...." a! P8 f  q7 j) r9 ]3 U
我爬下書桌,坐在桌子前面深呼吸,讓我的心跳恢復正常速度。* _7 T5 w. x+ K' |! h+ L9 _

一陣沖水聲後阿倫走出來了
「走吧,我們去夜市吃,剛剛釋放了體內的猛獸,現在要補充能量」
「你就最會嘴砲」我起身用鄙視的眼神瞄了他一眼
1 S2 ^3 }( ~3 U/ i: A$ i
說時遲那是快,阿倫把浴巾扯掉,露出他還沒完全消退的屌「你看我沒騙你吼,還在丘耶」8 f( {3 j( s/ ?( T. A. |6 ]: U
「麻煩把內褲穿上,我要彈下去了喔」我作勢抬起手( J6 r1 p) I" l. m8 u4 c
「好啦好啦我穿啦」( y' d9 l" A/ F3 p
眼角餘光看到阿倫把還沒消退的屌用上擺的方式放進內褲裡,穿上一件素色的短T,配上短休閒褲,褲檔還有點鼓鼓的
阿倫真的很帥,隨意穿搭起來更顯他鄰家小帥哥的特質
「走吧,今天哥請客」他走過來搭著我的肩
6 w0 M: z$ {+ \0 g0 [) P5 D& S
阿倫,其實你剛剛已經請我飽餐一頓了


【第六篇】9 n1 r6 F2 O* g' \  p% g

我的好室友阿倫是個很懂先苦後甘的人,例如說吃便當會把雞腿留到最後吃,吃滿漢大餐泡麵會把那幾塊小肉片留到最後一口配湯。& [$ ^+ j! n8 |/ v& ^+ K9 G
有一次中午我臨時回宿舍,因為需要用到一本原文書,當我拿著小的可憐的手機燈光在三個大書櫃中尋找我要的書時,阿倫睡眼惺忪的走來客廳
當時本來想叫他來幫我一起找,不過轉念一想,不如看看他都在幹嘛好了。  ~  R) p/ f4 G; @$ R

阿倫邊滑手機邊看電視,很隨意的把腿跨在桌子上,這角度看過去他身體的線條真好看,配上貼身四角褲沉甸甸的一包,簡直是誘人。
大概維持了十分鐘後他下樓泡了一杯咖啡(或是茶隨便啦)拿著平板上樓後開始看電視,不過好像一邊看一邊用平板在找什麼* z3 _! Q" p! m! T- N3 U  z/ ^
原來他是在找片子。. W  \( ^* G% p7 E: _
他其實很挑剔,大概從幾次不小心看見他在找片子的經驗中,他幾乎都找高中生系列、制服系列這兩種,而且女優一定要長髮過肩0 ]* \, A, ?/ s6 T$ P: w3 `4 h. U
「楊宗倫,我覺得有一天你一定會犯罪」某次我看到他找制服女高中生片時嘴了他一句。" M7 m; D$ }6 l2 K

大概是找到他屬意的高中生了,阿倫把平板架在桌子上,雙手枕在腦後身體微微往後靠開始享受他美好的『午餐時光』6 H0 G* m7 s1 o
阿倫認真專注的盯著平板上的女優,但是雙手卻像刻意似的完全沒動作,他下面那一包東西隨著女優開始被男優按著頭口交漸漸脹大
這時候阿倫又把片子倒回剛開始口交時的片段,依然雙手無動於衷,下面頂出了一座小山丘; t8 N& V+ ~* w9 h8 Y* q* {" M
等到片子進行到一半時,阿倫大概受不了了,一隻手往褲檔抓去,開始緩慢的揉捏! N( h+ R1 m3 u  H6 N- G7 d
看到他的表情,緊皺眉頭,專注著享受當下的情慾,到目前為止大概過了十五分鐘,阿倫卻還是有一下沒一下的碰著他的屌0 d" `$ Y% p* m; ~. t4 M9 p2 R
連我都懷疑他只是來看個興趣的還是真的要來釋放小蟒蛇?而且他好像不打算掏出來欸,大哥這樣我沒得看啊!
就這樣看著他隔著內褲抓著屌,我都有點興趣缺缺…
不過就這樣幾分鐘,阿倫手的動作開始加快,雙手並用,用左手隔著內褲抓出形狀,右手則不斷上下滑動
褲檔上面已經有被他液體弄出的一小片濕濡,只見他動作越來越快越來越大,突然他站起身把內褲拉開,右手抓著已經脹紅的屌握緊,腰桿往前頂了幾下「吼~~~~幹」射了6 I/ O( m# a- C4 m- }  Y! U
已經射了的阿倫並沒有停止動作,而是繼續前後搓動正在流出精液的屌,直到腿軟受不了坐下後才停止。+ Y+ L( i+ Q/ d  U* l- I3 X
地上一小攤一小攤的都是他剛剛犧牲的子孫,而他們的爸爸正在大口喘氣。
結束後阿倫只拿了幾張紙巾把屌上殘餘的體液擦乾淨,收拾完戰場就走回房間,沒去沖澡。9 Y' s7 i* v3 H, g* D0 V

嘿嘿…
+ W- A" B1 i, X" k) I* w
我小聲地走往一樓待一下,假裝開門上樓後直接進房間
阿倫正躺在床上看手機,目測屌已經消下去了,但褲襠中間還有一點濕濕的痕跡
「你下午沒課阿,有沒有帶吃的我好餓喔」他瞄我一眼
「你是尻槍尻太多嗎,我一進門就靠夭」我邊從提袋拿出麵包邊說
「你褲子前面濕濕的欸」我故意這麼說,露出賤賤的奸笑
「要過來幫我清乾淨嗎」他一邊啃麵包一邊抓了一下下面對我說
「幹房間有腥味耶,媽的」我踢了他一下! W, J  P" _1 ?7 P1 n
「最好,我又沒在房間尻,明明是在客廳」' s+ R5 b; n- f% {& Y0 r
. n0 Z- P" `+ e
( x6 }( Z3 J" ?
原來阿倫不只吃東西會享受最後的主餐,連清槍都會忍著等最後的大噴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