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淫穢的猛男肌肉校園

趙骏龍,20岁刚刚高中畢業上大一,180的身高配上76kg的健壯身材,皮膚很白體毛也很少,外表在大一新生里也算數一數二愛打籃球,可以說是個標準的陽光型運動帥哥。
開學第一天趙駿龍就來到學校籃球社招待處 逛了一圈周圍似乎沒有什麼人,這時迎面走來了一個比自己高一個頭的壯漢,這人身穿黑白相配的籃球褲和球衣,但是即便是寬鬆的籃球衣也被底下雄厚的胸肌撐了起來,下麵籃球褲大褲管裏粗壯的腿部穿著黑色的緊身打底褲,腳踩一雙十分霸氣的紅黑高幫aj籃球戰靴,最吸引人的還是那抱著球肌肉緊緻滿身汗水的健壯的胳膊,眼睛較小卻有一種常人所沒有的霸氣,外貌很是爺們。“學長,請問這裡是籃球社嗎”趙骏龍率先發問道。“這裡就是籃球社,我叫郭皓是校籃球隊隊長,看樣子妳是新來的吧,這麼早就來籃球社報道,宿舍去了嗎?”郭少微笑著說。趙骏龍回到:“還沒去呢,想先來籃球社看看的,對了郭學長妳能帶我去宿舍樓嗎?剛來學校還不太熟”
“好啊,妳宿舍是几號啊?”$ i4 k4 Z0 }1 ]8 U, F) R- w. X
“606”
“606?這麼巧,我也是在606,之前教練說我們籃球舍宿舍606來了個新生原來就是妳啊,走吧我正好回宿舍洗澡一起吧”
轉眼趙鈞龍跟著郭皓來到宿舍樓,樓門口丟著各種髒破的籃球鞋足球……“606到了”,郭皓剛開門,一股腳臭和腥臭味就撲鼻而來,趙駿龍有點厭惡。“草!你他媽誰啊!?”一聲臭罵讓趙駿龍回過神來,竟看到一個皮膚黝黑渾身肌肉的壯男,大胸肌上的黝黑奶頭硬挺著  胯下一根黑色的大槍高高挺這,一臉痞氣。趙駿龍慌了,剛準備賠罪,旁邊的郭皓喊到“王少態度好點,這是我們的新室友趙駿龍,我和他剛剛從籃球社回來我們先去洗澡了,妳把門關緊點,別讓人過來”“知道了皓哥”趙駿龍看王少被郭皓震住了,心里頓時松了口氣,說到“少哥我先和郭哥去洗澡了,以後好好相處啊°”說完趙駿龍變和郭皓走進了淋浴間。“臭小子還喊郭哥,等等就讓妳喊郭爸爸了”王少看著趙駿龍的背影小聲說到。0 W4 R- H; D* L0 l8 y( _
趙駿龍和郭皓剛進去郭皓便開始脫衣服了“咦?皓哥妳怎麼沒穿內褲啊?”“不喜歡穿,而且馬上就有日妳了啊,穿內褲還要拖多麻煩”郭皓痞痞的笑到。只見郭皓衣服已經脫完,那光目測就能嚇死人的大胸肌,六塊超硬挺的腹肌,最後是他傲人的大屌 足足有十八公分  完全充血時可以超過肚臍) t0 J7 j9 ^- c+ F
這樣完美的身體 大胸肌+腹肌+大屌。
趙駿龍已經看呆了雖然自己的身材也很好但是去遠遠沒有郭皓的雄壯。這是郭浩突然一隻手緊緊抱住趙駿龍一隻手掐這他的乳頭。“草,妳他媽幹什麼,快放開我”只聽到郭皓說:“操你媽逼的!爽嗎?想來籃球社?我他媽就是老大,今天妳要是不能讓老子的大雞巴操爽妳就別想出這個宿舍門!!騷逼!!趙駿龍想要掙扎但是鎖在他喉嚨上滿身肌肉的手臂就和鐵鎖一樣緊緊鎖住了自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衣服被一件件扒光。呦!?嘴上說不想,身體卻出賣了妳,妳下面怎麼都硬起來了啊,郭皓一邊玩弄這趙駿龍粉嫩的乳頭一邊說到。“死變態放開我,老子打不死妳”趙駿龍憤怒的喊到。嘿,妳他媽還真欠日啊,老子的這寶貝連女人都吃不消,今天倒是便宜妳了,老子今天就把妳連人帶逼一起操烂。趙駿龍偷偷撇了一樣,考,只見一把長20cm粗4㎝的大黑雞巴,準備插進自己的菊花。啊。。。。龜頭已經插了進去。“操,妳他媽什麼處男啊 ,屁眼這麼進,正好今天讓老子的大雞吧操了,以後就除了老子沒人能滿足妳了,哈哈”突然郭皓猛的一插,20cm的大黑雞巴全部插了進去。“啊!疼死了 求求妳快拔出來把,要壞掉了”这下趙駿龍完全失声的开始呻吟,也由刚刚的嗯转换成大声啊的叫起来。5 s! t# u2 t8 u, ]  F
“爽吧”郭皓一臉得意问,趙駿龍咬牙不说话,郭皓用力操了几下,嘿嘿,骚逼就是骚逼,这么快我就感觉到他里面流水了“爽不爽”回答我。4 w3 W
1 s7 x' C$ w: [
“爽…爽…但……好...疼...啊啊啊,不行了快拔出來要壞掉了”趙駿龍眼睛濕潤的哀求道°拔出來?好啊,喊聲爸爸我就拔出我的大雞吧,快喊啊。趙駿龍臉色一沉,破口大罵,郭皓妳個老混蛋等老子出去第一個就搞……“啪”郭皓一巴掌抽了上去,“嘴挺硬啊,老子再問妳一邊喊不喊?”$ _+ y! b5 {0 z: O
“不……”(趙駿龍)。“啦”又是一巴掌抽了上去,“最後一邊到底喊不喊”- `/ _' X( p5 x5 r1 \
(趙駿龍哭著喊到)“喊……喊…,爸爸,爸爸,郭皓是我爸爸”
誠懇一點,想不想讓爸爸把大雞吧拔出來?$ b; o/ H& m, Q( ]. T& X) I: x0 i
(趙駿龍)“想……想,請親愛的郭爸爸把大黑雞巴從儿子的騷逼里拔出來,儿子的小騷逼要被郭爸爸的大黑雞巴操壞了”
“這還差不多,可是爸爸現在就想操妳,不想拔了,說著郭皓把趙駿龍按到地上,弓著的腰使勁一頂,20cm的大黑雞吧全部頂了進去”& q5 k+ V  s9 f7 N1 [) X! F7 n5 T
“妳騙人!”趙俊龍屈辱的吼道,我喊救命了,我就不信宿管聽不到,救……3 |9 a( F/ ?" C! p+ {/ ?
“王少進來堵住他的嘴”郭少喊到3 _4 K5 F0 q3 v  Q' _! q
知道啦,早準備好了,在趙駿龍絕望的眼神下,王少赤裸這走了進來,靠近才發現王少的雞巴盡然比郭少還有粗一點足足有5㎝粗,胸前兩坨大胸肌挺著,在黝黑皮膚的下比郭皓還要壯。  i9 H& z/ @. g& U0 A
趙駿龍只見王少走到跟前,“嘿嘿,好久沒玩過這麼壯的男人了,可不能讓妳壞了我皓哥的好事,就讓老子的大屁股來堵住妳的嘴吧”說著王少一屁股坐在了趙駿龍臉上。趙俊龍本來還很厭惡,但出乎意料的是王少的屁股那么结实那么翘,操,这样的屁股对趙駿龍来说真的是极大的诱惑,这绝对是他见过目前为止最完美的屁股,摸上去的质感绝不是那种松松垮垮的,也不是健身房里能锻炼出来的翘臀,绝对是天赋之外加之锻炼和保养的,此時趙駿龍盡然情不自禁的舔了起來。, t+ r, [$ `6 C: J6 K
“操,皓哥,這小子這麼騷,還愛上我屁眼了,一直再用舌頭舔我
 <二>: T- [1 N. J! z, L4 X$ K6 }
“媽的,沒看出來,妳好歹看起來也是個肌肉猛男,沒想到被皓哥操成這樣,這他媽騷,妳他媽不是喜歡屁股嗎?老子今天然妳舔個夠”說著王少用那青筋暴起的雙臂扒開了自己的屁股,趙駿龍還沒靠近就聞到一個臭烘烘的雄膻味兒,剛要反抗,沒想到王少那健壯的大臀盡在自己臉上扭了起來。
“啊…唔……唔……”這是趙駿龍已經爽的喊不出聲因為一朵黑紫色的菊花堵住了他的嘴。& A. p* t5 C8 x
““艹,这小子身材不错啊,妈的,八块腹肌呢,跟皓哥你有一拼。”王少吃惊地喊了一声。
  “奶子也很大啊。”郭皓嘿嘿淫笑”9 O% B7 ^* l- {0 f6 k3 {/ l
 “我知道,这逼可骚了,明明自己這麼壯還喜歡舔老子好幾天沒洗的屁眼,骚逼。”王少在趙駿龍的腹肌上响亮的拍了拍,然后抬手捏住他挺起的粉嫩的乳头,用力拧着往外拉。趙駿龍平时连自慰都很少,更别提玩乳头,所以乳头很大很挺,颜色也嫩,被王少拉得嗷嗷叫,不断挣扎着含糊的喊到:“少爸爸,爸爸,儿子错了,呜……好疼。”呦,还他媽主動喊老子爸爸了。”王少痞壞的罵了一声,捏着趙駿龍的胸肌揉搓成各种形状,食指快速地刮着趙駿龍的乳头,趙駿龍粉嫩的乳头从来没被这么玩过,很快就变硬起来,一种异样的酥麻从乳头传递到身上,让趙駿龍扭了一下。他现在双臂高被郭皓緊緊按在地上,双腿大张,倒在浴室地上一絲不掛露出了他的胸肌腹肌,下面健壮结实的小腿线条特别明显,尤其此刻因为挣扎還在不断扭动着。王少捏着他的乳头,手指捻着乳尖来回转,还往外拉扯,从来没体验过的快感让他感觉乳头痒酥酥的,忍不住哼了一声。
  “这小逼好敏感啊。”郭皓嬉笑着说,順勢又一次把大雞吧全部插去了趙駿龍的屁眼,趙駿龍疼地喊了一声,就再也叫不出来,就像被一根警棍贯穿了一样。但是郭皓稍是肚毛的六块腹肌特别有力地绷起,兩枚烏黑多毛的雄卵啪啪啪地打在趙駿龍的屁股上 “妈的,骚逼真紧。”郭皓一边骂着,一边用大龟头顶开趙駿龍的屁眼,括约肌根本就容不下这么大的巨物,更何況刚才沒有抹潤滑油放松,现在已經快撕裂出血了,郭皓一发狠,松开按著趙駿龍雙臂的手,趙駿龍的手臂一輕剛準備反抗,就让郭皓的鸡巴彻底捅进身体。疼的趙駿龍挺直脖子,叫不出声音,跟被打穿了一样,郭皓二十厘米的大雞巴彻底顶进了他肠道深处。“我操,真是个好逼,又热又紧,我还没玩过这么热的。”郭皓骂道,“天生的骚逼,难怪刚才自己就把我鸡巴吃进去了,是不是骚逼? 趙駿龍疼的还剛要反抗,只見王少壓在趙駿龍臉上的大屁股狠狠的扭了起來搞得趙駿龍連呻吟都發不出來,可郭皓已经毫不怜惜地开始狠狠抱着他的腿操了起来。 刚开始郭皓還體諒着趙駿龍,还只是抽出一点就插进去,渐渐的郭皓兴起了,粗壮的虎腰马达一样摆动,屁股肌肉一紧一松,最后摆的不停,雞巴每次都几乎全抽出来,再深深干进去。他的雞巴往里进的时候,龜頭撑开趙駿龍的屁眼,最粗的冠沟那一圈过去之后,屁眼就紧紧箍住后面满是青筋的雞巴茎干,因为他的冠沟太翘太凸了,捅破的落差每次都让趙駿龍忍不住啊地一声,在里面抽插的时候,冠沟刮着趙駿龍的肠壁,把趙駿龍的肠道反复撑开,往外拔的时候,因为冠沟太大了,趙駿龍的菊花都是被彻底撑开,上面的皱褶都撑得扩张一个骚洞,还会随着抽插发出淫荡的响声。 结果郭皓突然抽出鸡巴,不肯操了,趙駿龍的屁眼一下子少了一根二十厘米长五厘米粗的大雞巴,瞬间空的厉害。”郭皓的大龟头挤进一半就抽出来,然后在趙駿龍的肛門處来磨去,上面湿湿的淫水把趙駿龍的屁眼磨得大大的,磨两下再进去一点,反复折磨趙駿龍。趙駿龍被折磨得越来越难受,双腿不断试图夹紧,脚趾紧紧蜷着,嘴里发出难受的呻吟声
  王少出他发骚了,捏着张梦的乳头:“妈逼的,骚货是不是想要被操了,想被操就求我們皓哥啊。”說著王少抬起了他一直壓在趙駿龍臉上的屁股。好不容易呼吸到新鮮空氣 “快操进来,快。”趙駿龍不知不觉就说出了这句话,说完之后自己都惊呆了,可是郭皓却不放过他:“臭騷貨還他媽命令老子,妳他媽是我儿子,儿子想被操就要求爸爸”他说着狠狠扇了趙駿龍的屁股两巴掌,趙駿龍的屁股一震,屁眼更痒了,说了第一句,第二句就不难了,趙駿龍带着被摧残自尊的崩溃声音哀求道:“爸,爸,操我,求你操我吧,受不了了。”看着趙駿龍都带上哭腔了,郭皓知道自己已经彻底把这个籃球新生操开了, “妈的,老子让你知道知道,什么是压入式射精。”郭皓邪恶地淫笑着,说出了一个趙駿龍都没听过的名词,就见郭皓蹲下身张开双腿,然后抓着趙駿龍的脚跟往下压,让趙駿龍的屁股向上撅起,身体几乎完全对折了,屁眼甚至都超前,让趙駿龍自己能够看到一开一合还不停吐出一圈白沫的屁眼。+ S1 t4 }3 ^# l& D* s+ S7 v
  “看,看你屁眼让老子操成什么样了,还不谢谢老子操你屁眼?”郭皓用手指扣着趙駿龍的屁眼,勾着括约肌转了一圈,“妈的你这逼真是性器,被老子开苞之后,操了这么久,还能这么紧的,你是第一个。”
  “谢,谢谢爸,操我屁眼。”趙駿龍羞耻得眼睛通红,眼泪都要出来了,但是郭皓的手指勾着他屁眼,让他屁眼更痒了,更想被操。; c5 H2 {. W8 ~
  “骚逼,現在學乖了?肯不肯讓爸爸玩你鸡巴?”郭皓用肩膀顶住趙駿龍的脚跟,淫笑着往下压去。说完他就弯下腰,粗糙的双手抓着趙駿龍的白壯胸肌,身体紧紧顶在趙駿龍身上,腰胯很很用力,像打桩机一样撞在趙駿龍身上,趙駿龍马上就被操的发浪:“啊,啊,不行了,爸爸,我错了,不行了,受不了了!”
  快感强烈得席卷全身,趙駿龍被操的像是要疯了一样,只觉得全身都集中在那一点,爽的完全忘了自己是谁,只有彻彻底底的被操的快感,从屁股到全身都是酸麻的,雞巴更是涨得跟要射了一样,双臂搂着郭皓的脖子,双腿则缠着郭皓的腰,被郭皓压在垫子上,一点不减慢地狠狠操着,操他的声音又响又快。
  “郭爸爸,要坏了,唔唔,不行了,骚逼要操坏了。”趙駿龍被操的直哭,却是爽的控制不住了,嘴角也不停流出口水。& A5 @$ m; v- j. B" g
趙駿龍突然啊啊乱叫着,双手搂着郭皓健壮的后背,翻着白眼叫了起来,郭浩撑起身子,就看到趙駿龍的雞巴射出一股股的精液,最远的一股都射到了趙駿龍的脸上,剩下的也都一股股落到趙駿龍的胸肌和腹肌上,射了足有十七八股。 过了一会儿,郭皓才慢慢抽出自己的雞巴,雞巴只稍微软了一点,还是十多厘米长,又黑又粗,上面全是粘糊糊的精液,他抽出雞巴之后,趙駿龍的屁眼里就被带出一圈精液,屁眼大大張開着,里面的肠壁红润润的,还往外流着精液。趙駿龍無力的躺著地上也說不出話,只能嗚嗚嗚地呻吟,兩眼留下羞恥但又享受的眼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