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我們連的軍官的雞巴

俗話說得好——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我們倆正在如狼似虎的年齡。我和連長都有三個月沒有在一起了。人常說:久別勝如新婚,連長今天真比老虎還厲害,完全主動,摟著我的大腦袋,就是一陣瘋狂地親吻,連長的**,美味的舌頭和口水比蜜都甜,熾熱的嘴唇、有力的舌頭、和短硬的胡茬、粗沉的呼吸,從我的嘴唇、鼻子、眼睛、耳朵、脖頸,開始,一種熱呼呼、劇烈麻癢的感覺隨著他嘴唇的移動,直往我的心裡鑽,又從心中傳遍全身。他一路往下,親吻、吸吮我的胸大肌和乳房,劇烈的熱癢傳遍我全身。把我從前到後,從上到下地玩了個遍。那天晚上,他把我摟在懷裡,還使勁親吻、咬齧我壯實、長大的腳闆子,用臉蛋和胡茬蹭我的腳掌、腳心,還一個一個地吸吮我粗長的腳趾,連長從來也沒有這樣積極主動地愛過我。我從頭到腳,簡直都要爽翻了。一會兒,連長就坐在我鼓漲的胸膛上,一手抓著自己已經Bó起,**滴淋的黑****;一手托起我的腦袋,就往我的嘴裡塞。眼前是灼熱,青筋盤纏、暴起,****黑青泛紫,硬如鋼鐵的黑****:「夥計,先給哥吃一下,慰勞一下哥的黑****,等一會兒哥就拿它操你。」「好東西——好夥計、好寶貝,又好幾個月沒見你的面了。」我雙手裡捧著連長熱乎乎的大黑****親吻,一連四個好,不由誇讚連長那已經**湧出的、粗壯的黑****。「大個,給哥好好地吃,哥都快憋死了。」 我知道,這是連長對我多年苦苦相思的獎品。「嘿嘿,哥,嘿嘿。」我不由得高興的笑出了聲。我雙手捧著連長硬梆梆的大黑****,面前就是一大片黑亮濃密陰毛,聞一下,噴香。我摟著他壯實的屁股蛋,嘴裡吞吃著連長那又滑又嫩、柔韌、肉筋筋的粗黑****,鼻子聞著連長濃郁的體香,想到一會連長就用這個好東西****,腦袋都發懵,簡直都要爽呆了。 我的****滴淋,始終都硬梆梆的挺著,我又粗又長的黑毛腿搭在連長的肩膀上。健壯的連長似乎有著無窮無盡的精力,隻見他紅光滿面,搖晃著寬厚的肩膀和精壯的身體,拱動壯實的大屁股蛋子,熱汗流淌地喘著粗氣,沉穩有力,一下又一下操幹著身體下面的我。連長興奮得一句話也不說,專心一意地操著壓在身下的我。我看著他呲牙咧嘴的樣子,臉上的汗水滴落在我身上,歡樂、幸福的時刻幾乎沒有盡頭,彷彿時間也停止了。我從沒經過連長這種狂熱的愛撫,連長雖然是初次****,他的經驗十分老到,拱動的屁股蛋變化著輕重,時深時淺,操一會,轉一會,硬梆梆的黑****在我的身體裡不停地****和攪動;我摟住他壯實的屁股蛋,興奮一浪高過一浪,一直持續了一個多小時。連長把我長大的身體擠成一團,樓在他的懷裡,壓在身下,搖晃著自己壯實的身體,使著勁連操帶攪。這簡直要命的****方法,既讓我舒爽無比;也使我全身癱軟。連長直操得我連話都說不出來,幾乎出不上氣,都快暈過去了。連長****在不斷****,就像正在往籃球中充氣,我身體整個都有一種越來越飽滿的感覺,腦袋懵懵地,好像在騰雲駕霧一樣,情緒也越來越興奮,連長操得我全身發抖、心花怒放,樂不可支。我被連長壓在身下,全身都不能動,隻好緊緊摟著他的腦袋,兩隻手不停地在他男性十足的,黝黑臉盤上撫摸和揉捏,嘴唇猛烈地在眼睛、鼻子、臉蛋、嘴唇上親吻、舔舐、吸吮甚至咬齧。  ?! {2 t2 j/ Z1 G) e
      過了很久,連長的身體變得僵硬了,他黑亮的眼睛瞪著我,黝黑的臉上泛著紅光,熱汗流淌,濃郁的男人體香衝進我的鼻孔,他喘著粗氣,卵囊緊收,夾緊大腿,全身震顫著,****猛烈收縮著,把一股又一股,熱呼呼、稠濃的精華接連不斷地噴射進我的體內。我覺得連長抱著我在天上飛。我感覺到連長****的****猛烈地跳動,一股接一股熱乎的****注進我的體內,一股股有力的熱流衝擊著我的腸壁,感覺- W, P( W+ A( H" u  j. T

  這是我第一回挨連長操,我從沒有想到,隻要是懷裡摟著自己喜歡的壯實男人,挨操,都是這麼爽。在我們清洗過身體後,連長看到紙上殷紅的痕跡。他高興得幾乎叫出聲:「哎呀,大個,這麼多年,你的童子身還給哥留著。」 我興奮得摟過連長的黑腦袋,悄悄地說:「哥,除了你,沒人能操得了兄弟;兄弟也隻操你一個人。」「寶貝大個,你身上的肉可真香呀,都能饞死哥了。」他輕輕地咬齧著我壯實的胸大肌,舒服得我全上打顫。「噢,噢——,哥,我身上的肉都是你的,你放開吃,吃那都行。」「那都這麼香,哥今天慢慢地吃,從頭吃到大腳闆子。」他的舌頭舔著我紫黑色的乳頭。「哥,今天你就慢慢吃,吃飽了,好好給兄弟操。」」「大個,你可真是哥的寶貝。」連長緊緊地抱住我,就是一通熱烈地親吻,爬在我的身體上,親個沒完,興沖沖地問:「大個,今天哥哥操練得怎麼樣?爽不爽?」「哥,你可真行,今天********,也快操死我了。」一向自認壯實的我,半天才緩上氣來:「哪——哥,以前就沒見過你這本事?」。他捏著我的臉蛋:「你是哥的好兄弟,哥愛你、疼你,以前哥把你摟在懷裡,也想操,可是一看見你這水嫩水嫩的娃娃臉蛋蛋,嘴上的鬍鬚都是軟的,哥怕你挨不起哥的大黑****,就心疼地捨不得操你了。」「現在你長成大男人了,三十出頭,胡茬子也長硬了,能挨得起哥操了,哥早就想好好地操你幾回。」他摟著我的腦袋,得意地說:「大個,今天哥要美美地操上一回,好好過個癮,也叫你好好見識一下哥在床上的本事。」    「大個,哥就愛你的好脾性,好拳腳工夫。」他笑眯眯地親吻、揉捏著我的腮幫子,說:「你可真會長,這勾魂的臉蛋是給哥親、給哥看的,一身的腱子肉、大手、大腳闆、黑毛腿和黑毛**都是你梢帶著,搭給哥吃,給哥受用的。」 「哥,今天盡著你操,兄弟讓你好好地操個夠,咋操、咋玩都由你。」我知道,自己的心中已經裝不下任何人。「兄弟也愛你,哥,我也隻想操你。我也想吃你的腱子肉,喝你的奶,我也隻要你一個人。」他一掃從前的拘謹:「有你操的,以前哥哥都是在夢裡操你,今天才是真的把你摟在懷裡操,讓哥哥先操,給你留個記號。」
最後又在我又粗又壯的黑毛大腿根的嫩肉上,吸吮出一片黑青,他咬著牙,狠狠地說:「大個,在部隊裡你就是哥哥的老婆,哥今天要好好地把你操一回,叫你一輩子都忘不了哥。」雖然我也很想在連長的腿襠裡留下一片黑青,但我不敢。我更緊地樓住他的大腦袋 ,夢癔般地說:「啊,我的哥,啊,我早就等著今天了。」他爬在我的腿襠裡,用嘴在大腿根吸吮,我抓著自己硬梆梆的**,又在他黑裡泛紅的臉盤上來回蹭,把馬眼冒出來的**,在他的黑臉蛋上抹了個滿臉。我更熱烈地抱住他的腦袋親吻,再使勁地吸吮他美味的舌頭。在我們以後合作的兩年裡,我的兩條大腿根,始終各有一片黑青,隻要稍有減褪,連長就會馬上再補充吸吮出一片新的淤痕。他又兜屁股抱起我,我高興得一跳,雙腿盤在連長的腰上,立刻就抱緊他的腦袋親吻、吸吮,連長硬梆梆的****正好頂在我的****上,我的屁股向下一墩,連長往上一挺壯實的臀部,連長的****又從下面頂進我的****。一陣鑽心的疼痛過後,我開始拱動屁股,立刻得到他的配合,上下晃悠著我的身體。「啊,啊——,大個,你真棒。」連長舒服的閉上眼,猿臂摟著我的腰,我兩手摳著連長的肩膀,大腿勾著他的臂膀,我長大的身體吊在連長的身上,連長*開兩腿站著,不停地拱動壯實的屁股蛋,前後晃悠著我沉重的身體,硬梆梆的****就不停地從下往上操著我的****。我緊緊地摟住他的腦袋,在他黝黑的臉上使勁親吻,連長雖然健壯如昔,就這樣站著****,一會兒他也大喘著氣,連長身上一陣陣濃郁的男性體香鑽進我的鼻孔,他已是汗出如漿。我們仍舊捨不得放開,連長把我放在床上,他站在地上,仍舊不停地拱動他那壯實的屁股蛋子,我們就這樣摟著,我把連長的腦袋抱在懷裡,一邊不停地親吻。連長摟過我的大腦袋,黑臉放著紅光,在我的臉上、嘴上、胸口就是一通胡亂親吻,還使勁地吞吃我的乳房。我在他的身體下面,不停地拱著屁股,連長不用使勁,他的****就不停地操著我的****,一直到連長躺到床上,我一個翻身,坐在他身上,自己動作著,連長的粗黑****仍舊不停地操著我的****。"        那天晚上,誰都沒有睡,完全是我和連長兩個精壯男人的一個尋歡作樂的無眠之夜,我們無拘無束,完全放開了,輪換****,就沒有停止過,那是我們最奇妙、美滿、和諧的一次****。操連長的****,我早已經是輕車熟路,那天晚上,我把精壯的連長摟在懷裡,粗壯的**一連就操了兩回。連長初次****,也接二連三幹了我三回。我們越操越順溜,越操越光滑,粗黑的**一直是硬梆梆的,連長仍舊將軍不肯下馬,意猶未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