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雙龍入洞的多P

聽我說完已是驚訝不已,便有了一種想認識軍的想法,只是不太好明確說出來。$ m0 H" p0 B( O7 T
提點道:"我和軍都想再找一個男孩,作我們共同的BF,當然我們也將是那個男孩的BF。"+ l, f/ I4 A8 {. E( d  }
傑還不敢說話。
你忘了我說過軍喜歡什麼樣的人了嗎?要什麼就要真實說出來。淫、賤、騷!
終於說:"我要做你們的BF,跟你們一起**,跟軍一起操你,同時也讓你跟軍一起操我。"其實傑領悟得很快只是還有些怕。, D  x9 `1 B, T, P( K2 T# r  f
笑了:"知道我這次為什麼要讓你做0了嗎?這是為了以後,不過這一關,你是沒法忍受我和軍的**的。
哦……你早就設計我了是不是?"傑翻身壓著我。  N; ~9 }, H  w' f  f4 }3 g( I
好啦!省些精力吧!我們明天去軍那兒,夠你玩的!明天你就可以報仇,狠狠地操我啦!
玩3P?哈哈好刺激,好期待哦!我跟另一位帥哥操你一個!操爛你呀!"- }3 E: _, A2 b* l1 O: l9 ?/ w
別得意太早,你也要挨操的!"
沒關係!今天被你操得也很爽!& V2 X0 B: W3 G0 ]
本想告訴他明天可能是多P,而且大多是兵哥哥們,會夠受的。你若是挨的肯定是沒得休了,但明天的情況是即使是操人的,只怕也沒得休,操完這個另一個肯定會又讓你-操,即使你不操了,別人也會主動騎上你的屌的。
二天我們一大早就先到了軍家。我早已有了這裡的鑰匙,毫不客氣地開門進去。軍和他的朋友還沒到。
一進門便把衣服脫了個乾淨,傑看了也脫了。然後我就和傑看碟,碟的內容是我和軍的第一次還有些平時的**鏡頭。) @2 ^6 o: n8 c! \
很吃驚:"怎麼,你們把這個都錄下來了?
是呀!有些近鏡頭是別人站在旁邊幫忙拍的呀!; a9 }6 R' _: P" ?, y
天啊!"傑簡直不敢相信。當然還有更多出於他意料之外的事,但他也開始學會在我們中接受意外了。, z6 L9 e* v, i1 s8 b9 j+ {6 \4 ^0 x
今天也會有人拍攝嗎?"傑又問。
會呀!"我佯裝沒看見他的驚訝,從容地說,"還會有不少人來看。"
當著很多人的面前
是呀!
* X, w6 r- J8 v2 n
陣吵雜聲,軍和他的朋友們來。
伙一進門,看見我們兩個全裸的身體。
兩個小騷貨幹什麼呢?
等人操啊!
哈……大夥在笑聲中也都開始寬衣解帶。不久大家就開始一頓亂摸。! B( s8 q" U$ C; m) U; P( e
帶著我和傑離開客廳,來到他那間專用**房間。傑雖不是第一次了,但在這兒還是要把第一次給軍的。. F8 _) b# b9 d
怎麼樣?那天喬怎麼操你的?操得你很痛吧?今天可以報仇,今天我們倆個一起操他一個。操死他!"軍說。# Z" c% x; C) H# E4 }; ]  s+ U
馬上就喜歡上了軍。
啊!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啊?"我並不生氣,卻藉機向軍撒嬌。
怎麼不想我們一起操你嗎?"軍說:"待會一定會爽死你的!"
小心屁眼被我們操爛了!"傑也開始適應了。
撅著嘴,軍又哄著:"好了,小乖乖,待會我讓你先操我好不好?別生氣了啦!"我知道軍是想著我做0多,一會怕只有挨的份了,所以特意提出先讓我操他,很為我著想-。! g" x7 l( F8 m: ~
又沖著傑命令到:"賤貨!把你**的小屁屁撅起來!
就四肢撐著地,手總比腳短呀,傑的屁股就翹得很高,樣子真的很淫賤!完全暴露的隱私處還一張一合地勾引著軍,騷得不得了!"操我吧!我想你操我,想大雞巴操我。-"搜  同* S  z% c/ U  J# j2 i) H- _* x: R/ m! \' s; O
也不多說話了,對著傑的屁惡狠狠地一捅到,記記直搗黃龍。傑不由地張大嘴、大叫。
想起昨晚我只操了他,還沒讓他口交過,就趁他張大嘴時,把我的屌送進他嘴裡。
傑的口技也是非常厲害了,舌頭繞著我的龜頭一圈又一圈地纏綿著。軍在後面操著他,他不用動嘴就可以一前一後地箍著我的屌,他只管用舌頭不住地舔,這種感覺真是太-爽了。1 K( d7 I! j1 R" Y; [& Y
時軍在那邊大叫到:"好爽!喬快過來,我後面好癢,快來操我一下。"雖然我還些捨不得,但我還是要聽軍的。, ~) I+ u* V" U3 C$ ^8 [
是我到後面開始操軍,我操著軍,用力一頂,軍就不得不隨著力更往前地刺去,操得傑哇哇直叫。( I1 o7 i4 y: A) h/ u/ S4 o! {; K& y" C
到傑的慘叫聲,我和軍都更加興奮了。
大叫到:"操爛你!喜歡我操你吧!像母狗一樣賤,你想要讓所有雞巴都像操母狗一樣操你對吧?: E' T% h& S, t
已經完全進入了瘋顛狀態,大叫浪:"對啊!我像母狗一樣賤,我喜歡大雞巴操我!像操母狗一樣操我!
也幹得爽畢了,雙手緊緊捏住軍的乳頭,軍有彈性的胸肌捏起來特別爽呀!, J5 Q  E. t8 [1 J3 m; Q$ h
然這樣大的聲音少不得把房外的那些人都引了進來。6 @0 g" H,
J+ V
看!大家都進來看我們啦!"軍說:"我們加油呀!; D, x  M( T5 h2 H8 \7 H1 o
伙看著這一現場表演自然個個都忍不住了,都個個開始手淫,他們特別翹起屌對著我們,為了射出來時能剛好射在我們身上。3 J7 V% a: }0 P/ b/ I8 u
著一圈人在我身邊手淫我有點開始受不住精關了。* e# s3 o1 O8 o9 y. E
抽身出來,我打算要射在傑嘴裡,正好也讓自己放鬆一下。
是我來到傑前面把屌再次插進傑嘴裡。我剛站穩,竟然就有人接替我插軍的屁眼了,而我後面也插進了一支屌。
可管不了這麼多了,我一把抓住傑的頭,來回拉動,毫不留情地狂插猛幹。嗆得傑只想吐出我的屌,我哪有那麼好,傑現在又被軍操著根本沒法阻止我,我就真的不客氣地-把他的嘴當陰道用,真的比陰道還要好,是個活的陰道,只要你願意可以把整個屌都放進去,陰囊都可以放到裡面去!你說好不好。" y$ ?  V, q- G; s+ P
終於如願以償把精液全射在傑嘴裡!真的好爽!* ~' k: X6 t4 S* m
看我射了,也差不多了,他想著還有好多玩的,就沒射出來了。"還是操喬最爽了!"又對傑說:"你可以報仇啦!"
聽了軍話的馬上對著我的屁眼狠插進來,"看我怎麼報復你個壞坯子,昨天那樣對我,今天又這樣。看我不加倍還給你!
真的是起了報復心吧,竟特別地用力,好幾下我都喘不過氣來。
又來我前面操我的嘴。並指揮著傑把我抬起,就這樣傑抬起我的後半身,不斷抽插著我的屁眼;而軍在前面抬起我的前半身,抽插著我的嘴。我整個就這樣旋空地被他們幹-著。  z8 z; m% k) [. R; `
怎麼樣!我說過有新花樣等著你吧!爽吧?"軍對我說完,又對傑說:"這樣幹爽吧?狠狠操他,我們兩個一起狠狠操他!操爛這條母狗
時旁邊不少不中用的傢伙已經射了,精飆得我們三人滿身都是,而不少還沒爽的也開始加入我們。4 f1 W. U, ?7 ^  u4 _6 _
樣我們身上的精液就被別人用舌頭清乾淨了。我屌上殘留的精液也被一張溫熱的嘴舔得好幹淨,舔乾淨了後那張嘴又接著為我口交,我說過我最喜歡別人為我口交了,爽得-我翻天一般。8 y. N5 u. V: p) v1 j. l! U
兩個乳頭也一邊一張嘴侍候著。這時我明顯感到軍與傑的力度都更大了。原來他們的後面也分別多了一個力量推著他們向我衝來。! h6 C: n  T7 @+ ], x6 r
說:"老婆你真騷、真**。你是我見過的最騷最賤的了。你看大夥都來看我們操你啦!
也說:"是呀!世上最賤的賤貨就是喬啦!讓我們一起操,你求著我們操你呀!"
見傑那樣也更加來勁了:"我們操死你好不好!  W) |7 o: q: s* N7 A: r* J7 M7 {* c
:"把你屁眼操開花、操爛了好不好?"
伙的淫笑聲中,我聽出所有人都已經漸入瘋顛狀態了。, o$ Y% o4 ~$ c9 E% b# x+ u
後面被一個有報復心的屌插著,當然非常奮力啦;而前面是一個超極大屌,特別愛干的軍人屌插著,亦力度巨大,而自己的屌被人吸吮著,雙乳被人咬著,背脊也被人舔著-……全身幾乎全都在**之中,能利用的部位都讓人利用上了。這樣爽的感覺真是難得之極。8 J# @9 x2 n$ W6 f' j4 d
軍與傑兩在操我的同時亦是被人操著,當然也有不少嘴或手或性器官侍候著他們身上的各部位。至少我可以看見在我前面的軍,兩個乳頭早已成了青紫色。我估計我此時的-雙乳也只怕腫得跟葡萄一樣了吧!: B7 E+ `% R( T5 P& k5 U  X
和傑又突然一起大叫並同時加大了力度,這是他們兩人要射了的預兆。
是軍厲害點吧,之前幹了傑那麼久,這時才和傑一起射算是很Strong的啦!
股熱同時向我襲來。我們三也同時倒在軟塌上,真的很累。
其他人根本不給我們喘息的機會。即使我們倒在軟塌上了,還有屌從後面插進來。1 g  L! j& [7 p% J
我們三人玩過那麼激情的,對這些也不屑了,所以根本不理會,把身子交給他們任意玩耍。三個人則談著話。# C8 n5 A6 P+ P& t- e. s! }2 r
又對我說:"老婆,知道我接下來想玩什麼嗎?
望著軍。
試沒試過被兩根屌一起插?一起插你後面哦!同時插你的小屁眼哦!"* c% Z% m* Q  w- S' _8 y
聽了也來了興趣,馬上要試試!我聽了有點害怕,但我知道軍說了,就一定會做的……
叫開其他的人,就馬上讓傑先插入我。傑躺著,我坐在傑身上,那根巨就直聳入我的後庭,頂得我不行了。
想著:傑的屌很粗,馬上就佔滿我的小穴。軍怎樣才能進來呢?
後軍又讓我伏在傑身上。
己慢慢把屌從側旁慢慢擠進來。我感到自己的身後似乎在慢慢裂開,使勁咬著牙忍著。6 @$ I: d7 M6 c
了好久還沒完全進去,但難得見軍這麼有耐心的一次。到了軍龜頭最大那個關鍵處,軍突然猛地用力往裡一推,隨我的一聲慘叫中軍的屌終於進去了,雖還沒完全直插到根-部,但只要龜頭最大那處進去了就一切OK了。
好像被重新開苞了一次一樣,巨大的漲裂力讓我感覺要全被撕開一般。
也開始慢慢抽插,只是動作很慢,他還要順著正調節的軍。軍也開始了,他們兩人的屌一前一後地開始了。我痛得哀求不止,終於忍不住地向軍第一次說了不,"好痛啊!-不!不要了!
停了下來,"不要?"傑也停了下來,他怕軍不會這時答應了我吧!他可不想在這最爽的時刻不玩了。! c' p/ E! l" j6 G
這時對傑:"只插進去了一半,不好玩,我們都插進去一點再繼續!全都插進去,插到根部!"又狠狠也對我說,"操爛你個小賤貨!這時竟敢說不!. _. d$ X% E: f
聽好興奮不等軍調節、跟他說就已經往更裡面插了,"嘔,可憐的小乖乖,小屁屁會被我們插爛的,忍忍……等會就好,會好舒服、好爽的……4 P5 i7 M) a3 b( U) b6 l( H
哼!就是要插爛他、插死他!"軍也往裡面更深處探,"他越痛老子越爽!"
圍圍觀的人都發嘖嘖的感嘆聲。
於他們兩的屌都已經插到了根部,他們又開始瘋狂抽插起來,速度也越來越快!4 y) @- w: v1 _! P* J1 E
不自禁地哼哼:"插爛你的小屁眼!
提意到:"傑!我們來比個賽好不好?
賽什麼!") Q* H, s+ J1 K- n9 q+ I3 U
看誰更加用力操這個屁眼!"他們兩都不理痛得死去活來的我,只更加關注的我屁眼!5 X, @4 W$ v/ y# j
好呀!"傑立刻同意了。對他來說這可是很好玩極了。
先用力捅了一下"我這樣!
又更用力地來下,"我這樣!3 \  p. L; E, b, _- B
我用力!
我更用力!

我們倆的比賽還引來周圍的人不斷的叫好聲,這也讓他們更興奮!
奮的人也加入了……' h2 f7 h; G# p9 e; D! i9 T, l+ ]
前面出現了兩支屌一支插入我嘴裡,另一支插入了傑嘴裡。
頭一望鏡子,早已有人在插軍的屁眼了,還有二人咬著軍的奶頭。$ E  z8 {9 u7 M9 P5 R- d: ?$ [* }  D1 ?
有人搬來了沙發,站在上面,好把屌送入軍嘴裡。1 y" s$ b8 ]- L) Y8 }' n
和傑之前也沒玩過"雙龍入洞",我緊緊的小穴裹著他們兩人的屌,讓他們比平時爽出了好多倍。再加上兩支屌互相摩擦,又多了一重感覺,更讓他們舒坦不已。; H% C+ {4 _) d- p# `" y: z' y
著眾人的加入他們也有些應接不暇,有些頂不住了。都同時又加大了力度,也加快了速度,更厲害的是他們不約而不同的加大了抽插的幅度。* ]+ U3 W4 C$ j" Z
屋的交穢聲音……
瘋狂的多P,還有不停片刻的休息,讓傑終於忍不住射了我一屁眼。"哈…把你屁眼射得滿滿的…不要讓它們流出來哦!! g& C& ~# t" d' ~" `8 p+ y: I
還在干,不流出來是不可能的啦!' V6 i8 l1 T" s9 Y' G9 w' I
雖然射了,軍卻不讓他把屌拿出來,讓他繼續插在裡面,因為這樣幹起來爽些。在軍屌的摩擦下,傑又硬起來。可傑實在不能動了,就任由軍在我身上干,自己只管把屌留-在我屁眼裡就行了。
真的是很Strong,傑被他摩得要來第二次了,他才射出來。又是多得射滿我一屁眼。
見終於完了,就要拿出來了。
卻還不讓,"我們倆都把屌放在裡面休息吧!等下再來一次……"
聽了高興不已,奮力頂了頂我:"喂!怎麼樣?不行了嗎?我們還要來呀!"
:"這個欠操的屁眼呀,開心還來不及呢!對吧?
也已經恢復了:"是啊!我好喜歡!喜歡挨操!大家都來操我吧!"
:"哈哈……你看大家都看著我們操你呢,都等著呢!要輪流著操你,不讓你有一刻的喘息!直到操爛你……操死你好不好?
大家來群奸我吧……我喜歡挨大屌的操……喜歡別人用力操我……"( Q0 e- }7 \+ B4 U
要不要我操死你?操爛你?把你屁眼操開花?"軍又問。
要!我喜歡軍哥哥!要軍哥哥操我!操死我!要軍哥的大屌屌把我屁眼操爛!軍哥哥越用力,我就越開心。
也用我的語氣說:"軍哥哥越用力,我就越騷,我越騷,軍哥哥就越用力……; B' {$ h- C7 u! Q9 g! ?8 G1 z5 j
我們快開始第二次吧"傑等不及了。/ z- g' f( w! H. G9 U: i" X
快再來操我呀!"我也說。
時軍卻讓傑跟他同時把屌抽出來,兩支屌同時抽出來,等到了龜頭最大的那個關鍵處,痛得我差點背過氣去。% u0 V. }1 g' `; A* F
很爽吧!"軍對說我。* ]9 l  M8 x1 g2 w) C
沒想到軍有這麼多花樣,也說"是呀!好爽,不僅爽死你了,也爽死我們啦!"
對傑說:"我們再一起插進去,這次我們兩同時一起插!這個小屁眼呀!再粗的都插得進去!"
與傑這次同時插了進來,我放聲嘶叫……
們卻毫不留情的繼續。進去之後亦不像之前的由快到慢,而是一進去就都飛快插抽起來。在我劇痛的叫喊中兩人都得到了極大的成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