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狂呼,春穴第一次就上癮

幹人經驗豐富
沒有被幹過
那天超爽,約兩個不分3p6 C1 m# Y: ?% s2 O
兩個人讓我輪流吹了好幾次煙穴
他們很春,我大屌也超上的( ~/ u- D! b$ r! q% @0 s% d
吞了兩顆黑威,屌才變的硬棒棒- d/ K6 I+ T' j* b! t+ Y8 U6 H
乳頭也敏感被玩到又硬又挺: A* M  x6 ~+ F. y0 j
我的大奶胸肌一被揉整隻手掌握住
乳頭被拇指指腹旋轉搓揉,龜頭就不停的湧出淫水6 u6 o) e( [1 i! W4 O, N, }
把淫穴磨的有爽又壞,又濕又滑。: d. G4 b4 U( {5 `( U/ p7 g
不用ky無套幹進去,大龜頭硬擠,淫0大叔狂叫,要我拔出; D  M/ Y  y6 y5 v6 ]5 @- w& i
我更興奮,像在強暴他,下藥幹斯文西裝大叔,叫另一個燒濃煙讓他呼,要讓他茫掉& c% G" ~1 k% k, e/ j1 ^8 Q
他幫我燒,也叫我呼了好幾口,幹,他燒的煙超濃,超爽,他站在我面前,軟軟的憨打屌就在我前面,我張大嘴含住,把他吹起煙屌。5 [% C1 Y3 ~  r! i
我不愛吃屌,喜被吹,但我才發覺,從來不知道屌這麼好吃。3 Y2 g9 d$ r2 _# }7 g
他燒的每一口濃煙,都呼在他的屌上。
這個體育生也不常被吹,被我吹的一直狂叫,最後整隻屌硬起來,結實的屁股和腹肌,猛操我的嘴。% F0 b9 `- [6 M" ^
我的龜頭就卡在大叔的屁眼上,我的屌已經不覺得癢的想狂幹穴,只想要嘴巴被我第一次約來呼煙嗨幹的肌肉大屌快滿18歲的年輕體保生,塞滿。
年輕的屌,一定是嫩我才會突然愛上吸屌。
0好大叔看到我的嘴被肌肉學生狂幹,穴都春了起來,整個都鬆開了,一鬆一緊, 把我的屌 黃瓜的淫穴裡面吸。自己用穴操了起來,馬的, 嘴被大屌狂操,屌被淫穴狂吸狂撞,之前都是我撞人,我第一次約這麼淫色的不分,還兩個,被這樣玩我身體有種快感,跟之前嗨幹別人的感覺不同。
我開始自己玩弄自己的乳頭,但大叔也伸手來揉捏我的胸肌,爽到我雞巴在他穴裡狂跳,癢的開始想自己抽插幫我的大雞巴止癢。
我停嘴開始狂幹了,在淫區留守三個禮拜沒噴洨的攬趴,製造的洨早就在攬趴裡面變得的又腥又濃,兩顆淫軟又垂又大,狂拍打著大叔的屁股。& [4 w% r  n8 @& R8 ~" Y
我的屌 在我不停的狂操下, 累積的精液, 不停的想要噴發內射, 還好煙呼的濃很濃讓我狂操屌卻又鎖精不會噴。
本來已經約定無套但是要拔出才能射,還好還久的,不過體育生可愛的臉,伸出淫濕的舌頭往我呻吟著的嘴唇親過來,柔軟的嘴唇吸著我的舌頭,我的口水一直流進他的口中。又淫又貪吃,幹爽的我更嗨,屌漲到快爆炸,開始覺得難受又後悔,應該先射再約嗨幹。1 j: k4 ^( T. u& D1 [( t6 T& U
我開始閉眼張嘴的淫叫,可愛弟弟的口水趁我張嘴時淫叫時,滴流進我的嘴裡,一進一出,我的懶趴收縮了兩下,濃洨終於滿到不能阻止,開始滿出來。我停止抽插的忍著不要內射,終於忍下了,我說差點內射,忍住了。大叔說要射記得拔出來。
我沒有噴洨,我是流而已,也不多,淫呼嗨的人都知道,沒有全噴不算噴,沒有全噴沒有解。+ a; s$ W. n6 T1 T

我繼續抽插,大屌底換去幫大叔服務,我開始技巧的九淺一深的幹,拔出用龜頭在屁眼磨,再深深的插入,享受淫穴的收縮,幹的越慢屌越爽。
大叔的剛剛被我的粗大雞巴幹到穴整個鬆開了,我的淫水也流到裡面,我拔出我容易被卡在屁眼的大龜頭,龜頭刮出我流在裡面的一堆淫水。
淫穴春到鬆成一個洞,我不用手扶屌,大雞巴一淫挺。; W1 w1 V/ U3 O: U
刺槍術不只平時在淫區訓練,操出健壯的軍人體格,挺著被學長狂操伏地挺身練出的厚狀隆起的大胸肌,用二頭肌三頭肌扛著搶,脫掉迷彩衣,穿著被肌肉稱撐到緊身內衣,汗水濕的內衣半透明,不停突刺著手上的槍,這些在淫區是學長的訓練。4 t$ m/ H. A2 K" V* R, ^& J
在淫區外面,就換兩腿間的槍訓練刺槍術,瞄準夾臀往淫穴的黑洞突刺,粗大又硬熱的淫色軍槍,直直的刺中目標,並刺到最深處,收槍,準備再次突刺時,我聞到了,洨的腥味。
5 ?7 T+ T4 @; ^8 C
待續2 J. R) B4 J/ d# I1 `/ X
* n% h# Z( Y" m; \: |0 C; {
濃洨的味道
大叔質問我是不是射了,裡面外面
我說我沒射; ]7 Y1 J$ u3 k6 D- \" y+ T+ w7 F
大叔往屁眼一摸,沒洨,他也沒輒,但洨味太濃,騙不了人。3 J3 _# u5 ^* t
是你跟我約之前就已經有約人嗨幹你吧,賤穴被幹不夠,我約了你,你才來續嗨的吧!自己的賤穴在被top狂操的過程中,他的洨內射到淫穴深處都不知道,屁眼都是洨味,還說我內射你。我操你馬得,你的穴這麼鬆,我的雞巴根本就像在幹空氣。5 `# w4 @' N! f/ t( K$ J: y: k
其實他的穴整個又濕又滑,幹進去的時候鬆沒錯,但想拔出來的時候,緊到像有倒勾一樣,鎖住我的大屌,硬拔屌,他的穴就會勾的我的屌,讓我屌的充血量更漲,讓屌的神經變得超敏感,比帶屌環更硬更爽。再拔的更出來,血就直往龜頭集中,我的龜頭本來就大,他屁眼一勾,漲到塞撐著他的穴,龜頭邊就刮著裡面的嫩肉,裡面完全把我的大龜頭包覆著。拔出來的瞬間龜頭都是紫紅色的,然後一鬆下來,漲大龜頭不再鎖著馬眼,淫水就從儲存在馬眼穴的屌中湧出來。
好啦我知道誇張了一點,但我就是覺得這麼爽,是怎樣。我也不會讓他知道,我的屌其實被他的穴搞到爽的不要不要的。0 U1 ~  ]# A  s
屁,我剛剛才下班我找誰嗨幹,你們兩個自己爽,我不爽,不配合我離開。; q& q* r+ U% |2 E0 S; w0 Q
體育弟在他起身前一屁股坐在他的肚子上,手壓制他的肩膀,一個吻就親下去了。
大叔也被他的嘴唇狂吸,兩個人的舌頭淫蕩的來回舔弄,從來沒被帥氣體育弟淫蕩的交換唾液。弟說:就算已經內射也來不及啦,只是你屁眼裡面洨的多少而已,如果軍哥真的沒內射就表示等他也不會內射,所以不管怎麼樣你都不需要走。大大叔全身緊繃的肌肉瞬間放鬆了,我乘機繼續把我的屌幹進去大叔的淫穴,他扭著下半身,叫我拔出來,沒答應繼續讓我幹。幹的不爽不要幹,不是在幹空氣。# c0 ?; o8 k5 [6 M6 V) n, `
上半身弟弟壓制著,我抱著他的腿幹著他的穴,他沒法掙脫,弟弟說如果不想留下來,也沒關係,那我就看大叔被強暴了。
大叔的掙扎越來越劇烈,已經完全是用在強暴的方式在姦淫大叔的淫穴。大叔猛然一翻身掙脫了弟弟,爬在床上準備起身,要把我的屌退出來,卻被我從後面抱著。全身的重量壓在他的身上,他扭動著身體想要爬到床邊,扭動身體讓他看起來更淫盪。大叔屁股扭動的讓我的大屌插的更深,一邊掙脫一邊忍著不爽叫出聲,臉部扭曲又爽又難受的表情。沒有人想到原本約嗨幹會變成,強暴灌煙。
幹,你繼續扭啊,看你想跑去哪,約嗨操,嗨到被強暴爽吧~1 i4 p" S+ }8 H4 {  f
大叔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又不放棄掙扎,我不停的震動我的腰臀,讓屌在他的屁眼裡面想按摩器一樣的刺激,讓屁眼卻爽到不停的收縮。
大叔的肩膀已經爬出床緣,體健弟找出了幾條跳繩,把斯文大叔的雙手綁了起來,然後叫大叔張嘴幫他吸屌,不愧是年輕大屌弟弟,大叔聽話的吸起的嫩屌,但仍想掙脫我不給我幹。
弟~,大叔換你來幹。* V/ \5 S$ ]3 Z3 B& M' v
弟馬上跟我換了位置,大叔躺著雙腳打開,完全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了。好~好算我惹人厭,我在旁邊看著片子,一邊看著他們做愛。
肌肉弟的硬屌並沒有吞威,完全是自硬,可能沒有呼太多,或質的關係?他說他這是第一次呼嗨,我不太相信。# t; O) w* e" x0 g  N# X
Tt上面認識的,他主動敲我說他想嘗試,說看到我的文章覺得很想試試看,他從來沒有做過愛。
我馬上腦子淫色,處男屌處男屁眼,初次做愛就想嗨操。幹,包準讓他這輩子只想嗨操,我委婉的拒絕了。7 C0 c( _3 c. u/ E
後來他傳了他的照片還有身材, 加上他一直盧我, 我答應帶他嗨操。 因為他沒有做過愛,自己也不太確定是1還是0, 他自己說他想被幹你想幹人 , 但是我只能幹他沒法讓他幹,於是我就約了西裝大叔出來, 組隊3P。& }! W) a- I+ X+ ]& C
前兩三個小時, 我們就一起看片,等斯文大叔。4 X1 x8 V0 d1 f; q
可能是體育生的關係, 所以很習慣 赤身裸體 不太害羞, 所以 進房不久,在一邊聊天的過程中把衣服脫了, 看到他脫我也跟著脫。
我先讓他淺淺的呼了口煙, 然後告訴他了一些身體會的反應, 還有就是如何 操作器具, 再讓他自己試著燒。 但是生手還不太會控制火候, 火力常常過大, 一不小心就太濃。6 V9 m+ ^9 j$ o7 }5 ]1 ?* y
反正他的哪一部分已經付款了, 我就叫他自己斟酌使用, 避免浪費。所以 除了一開始的2,3口濃煙, 他自己便沒有主動呼了。
過了一段時間, 我問他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或者是我所提的生理狀況。 他回答覺得沒什麼特別的,除了精神 變得比較不想睡。
本來就沒有做過愛,乳頭和屌原先就很敏感, 並沒有覺得有什差別, 年紀輕又是體育生 , 本來滿腦子就不停的想著性, 使性慾旺盛更感覺不到。) {* M; d' x  F& n
唯一可驗證的就是做愛的持久度了,自己打手槍太無感了, 就先等斯文大叔, 再慢慢享受 性愛的快感。  w" x% _1 l" ^. ?
只是沒想到, 最享受的 其實是斯文大叔。' B6 l# d% X# @3 z) D
一開始互動還不是很明顯, 可是在我差點內射, 然後跟體健弟 合力強暴大叔後,才發覺 體健弟的要求大叔幾乎都照辦。
就算把大叔的手綁起來之後大叔也不反抗, 體健弟 把他的大屌 在大叔的嘴裡抽插。大叔淫蕩的表情 吃著弟弟的大屌, 舌頭不停的在龜頭來回的舔, 猛一下的 把整隻屌吞進 嘴裡, 再慢慢的 吐出, 搞的弟弟的大屌上面都是他的口水。
不愧是淫蕩欠幹的大叔, 嘴裡吸過的屌,絕對不輸屁眼吃過的。 弟弟的表情,嘴裡發出的爽叫, 我還以為 他已經射了。
弟弟說, 我超想射在大叔的嘴裡, 他吸的我超爽, 還一直淫蕩的看著我, 但是 總覺得 爽度總是差一點點。- o. ^+ R% B' |8 p8 x4 G
大叔 點了一口煙, 要幫弟弟呼煙屌, 想讓 弟弟更爽。我說一口不夠爽, 而且 幫他多呼幾口煙屌, 可以讓他的白嫩屌, 變得深色些看起來更成熟更猛。
大叔本來不想理我的意見, 但是在幫弟弟呼煙屌時, 弟弟也提出了同樣的要求。
大叔 呼煙屌時 把弟弟的大屌整根含住, 然後 慢慢的將屌 吐出來, 煙也慢慢的 從他的嘴角洩出, 來回三到四次 不再有 煙, 大叔就開始 猛力的吸允, 再次搞的弟弟 爽叫。$ `+ Y" o# D. F3 A" B
我問,有沒有感覺 整隻屌 變得又熱又硬。
弟弟緊緊 我的屌說 ,對啊 ,現在 除了 很爽之外 , 感覺 我的屌 變得更熱, 比平常 勃起的時候 都還要硬, 而且 有一種 癢癢的感覺。
大叔 翻躺在床上, 雙腳張開, 雙手還被綁著, 露出 剛剛 被我幹到都是我淫水的屁眼, 因為剛剛的猛幹 屁眼 沒有完全緊閉, 一開一合的收縮著, 跟弟弟說 幹進來就可以 止癢, 你的屌可以幫我的 屁眼 止癢 ,我的屁眼 也可以幫你的屌止癢, 弟弟快點, 我屁眼現在也癢癢的。
弟弟一口氣就直直 把他的大屌幹進大叔的穴裡面, 然後咪起了眼睛, 罵了一聲幹, 享受 他的第一次。
我在弟弟後面 用手 撫摸著 大叔的屁眼 和弟弟大屌 的交界處, 跟大叔說 ,被年輕的弟弟幹很爽吧。 順便再跟你說, 你是弟弟 第一個幹的屁眼, 他的處男給你了, 好好感謝我吧。
本來以為大叔會不理我了, 不過他卻一邊發出呻吟一邊說謝謝。 因為 他已經被 大屌 的快速抽插, 幹的爽翻了。
結實的屁股 前後不停擺動, 表情緊繃著說,9 E! C7 S! a2 s0 I9 m- K' U
屌插進去抽出來的過程只要不停抽插 真的就 不癢,但停下來不動就開始發癢,所以我只好不停的幹嘍。大叔你的穴吸得好緊啊, 要用點力 才拔得出來, 要拔出來的時候 屁眼 整個緊緊包住我的屌, 超爽的。幹~ 不停的抽插不只止癢,還 讓我的屌 越來越爽,現在感覺拔出來的時候比較鬆了。我要加速嘍~) }' _9 w, r' ~& o0 Z0 d
第一次幹人就 只知道狂幹, 是很猛沒有錯, 不過不見得爽。 大叔被幹的不停的狂叫, 又痛又爽的樣子, 無倫次的一直喊著, 慢一點 好粗 痛又爽。4 w. Z2 O7 e7 d" ~
大概是弟弟幹的太猛, 太快 ,大叔一緊張 ,穴不夠放鬆吧。3 Q! ^2 v6 w. |7 N5 l) Z* d, |
我點了一口煙給大叔, 大叔深深吸了一口 閉氣, 弟弟沒有聽到大叔的叫聲, 就更用力的猛幹。 沒幾下之後, 大叔 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鼻子和嘴巴洩了一些煙。大叔笑著淫叫 ,幹 ~爽, 一邊被弟弟的大屌幹狂抽插,一邊補煙呼春, 整個穴都春到鬆開了,哈啊哈~ 幹得在猛一點,繼續撞不要停。
弟弟 聽到大叔的要求, 果然幹的更猛。 把大叔 但彎折起來, 全身壓在 大叔身上, 像打地樁 一樣 想要把他的屌 幹得更深。
)
Flag Counter